作者jmargot (*没想到*)
看板BCC_Midnight
标题[版友]好好吃
时间Sat May 30 12:33:46 2009
---------------------若有不想写的部份请按Ctrl+Y自行删除-----------------------
~我是新朋友!!快来认识我~
ID:jmargot
昵称:早餐~
生日:1985/10/25
所在地:台北
想对大家说:嗨~我是早餐!
想对豆子说:谢谢咪耐陪伴我入睡!!继续加油前进吧~
咪奈听龄:一年多~
咪耐是我很喜欢听的深夜节目之一~
昨天听到音乐猜猜猜那段 让我在床上一直笑笑笑
忍不住想浮上来称赞一下川仁的出题能力~
实在太好笑了!!!哈哈哈哈!
哈罗!亲爱的川仁~
请大家多多努力耶!^^
--
hi,我 是 早 餐!科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5.7.23
※ 编辑: jmargot 来自: 59.115.7.23 (05/30 12:35)
※ 编辑: jmargot 来自: 59.115.7.23 (05/30 12:36)
1F:→ mayday88612 :我是虾蟆 =) 05/30 13:21
2F:→ slowonetwo :我是小熊猫~~~你好呀^__^ 05/30 13:49
3F:→ cam0679320 :早餐...= =\\你好呀~我是小炮!话说板上有个三明治耶~ 05/30 18:51
4F:→ jmargot :三明治也挺好吃的!!^_^ 05/30 20:45
5F:推 SMALLSILENT :早餐一定要吃...不然早上没朝气XDDD 05/30 21:30
6F:→ sandwichchen:三明治来也XDDD不过你更强,全部的早餐都包了XDDD 05/31 02:15
7F:→ jmargot :对呀!我比较贪心一点!要就全包~嗨三明治~我也包走罗! 05/31 02:43
8F:推 vickie7305 :你好哇!我是77 05/31 10:27
9F:→ jmargot :嗨~77!我是早餐~记得每天都要吃早餐喔!身体才健康~ 05/31 15:25
10F:→ molly84710 :我是小孟~~~ 05/31 16:11
11F:→ diingyaubbs :挖系 阿肝 05/31 23:22
12F:→ a921103030 :我是落樱 哩贺 06/01 13:58
13F:→ vulfutj0 :我是大黑 哩贺 06/01 20:40
14F:→ jmargot :科科!!大家好!!^^ 06/01 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