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61631 (小拉拉說你好X))
看板BCC_Midnight
標題[抬槓] today is my day!!!!!!!!!!!!!!!!!!!!!!!!
時間Fri May 29 09:58:08 2009
wow
終於18歲啦 超開心的說:D
昨天和朋友去西門町某公園吃蛋糕 喝伏特加
40幾啪 才喝半杯我就有點不舒服了XDDD
重點是加雪碧很好喝XDDD
祝我生日快樂!!!!!!!!!!!!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http://www.wretch.cc/album/n6163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208.124
1F:→ slowonetwo :生日快樂^^y 05/29 10:10
2F:推 mayK :生日快樂^^y 05/29 11:10
3F:推 a921103030 :祝你生日快樂 (請適量喝酒~不要太勉強喔~) 05/29 12:25
4F:推 chungweitw :Vodka 是 exactly 40% 哦 05/29 13:51
5F:→ chungweitw :因為 門得列夫(創週期表的那位) 說 40% 酒精成分 05/29 13:51
6F:→ chungweitw :的酒對人體最好 ( 這是一位烏克蘭人告訴(唬爛)我的 ) 05/29 13:52
7F:推 diingyaubbs :生日快樂 喝酒好阿(姆指) 不要酒後亂性就好 05/29 14:14
8F:推 penny93730 :生日快樂~~ 05/29 14:26
9F:推 forevercat :生日快樂!!! 05/29 15:25
10F:→ slowonetwo :一直嚮往喝梅酒~~~XD 05/29 15:27
11F:→ n61631 :XDDD 05/29 18:00
12F:推 n19860423 :生日快樂嘿!! 我也想喝成年酒...(眨眨) 05/29 18:38
13F:推 mayday88612 :恭喜喔^^ 我還要再等一年XDDDD 05/29 19:07
14F:推 shirleylynn :生日快樂~ 05/29 20:27
15F:推 miclin321 :生日快樂~~~ 05/30 01:40
16F:推 LOHA :小拉~~ 生日快樂呦~~ =) 05/30 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