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61631 (小拉拉说你好X))
看板BCC_Midnight
标题[抬杠] today is my day!!!!!!!!!!!!!!!!!!!!!!!!
时间Fri May 29 09:58:08 2009
wow
终於18岁啦 超开心的说:D
昨天和朋友去西门町某公园吃蛋糕 喝伏特加
40几啪 才喝半杯我就有点不舒服了XDDD
重点是加雪碧很好喝XDDD
祝我生日快乐!!!!!!!!!!!!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http://www.wretch.cc/album/n61631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4.208.124
1F:→ slowonetwo :生日快乐^^y 05/29 10:10
2F:推 mayK :生日快乐^^y 05/29 11:10
3F:推 a921103030 :祝你生日快乐 (请适量喝酒~不要太勉强喔~) 05/29 12:25
4F:推 chungweitw :Vodka 是 exactly 40% 哦 05/29 13:51
5F:→ chungweitw :因为 门得列夫(创周期表的那位) 说 40% 酒精成分 05/29 13:51
6F:→ chungweitw :的酒对人体最好 ( 这是一位乌克兰人告诉(唬烂)我的 ) 05/29 13:52
7F:推 diingyaubbs :生日快乐 喝酒好阿(姆指) 不要酒後乱性就好 05/29 14:14
8F:推 penny93730 :生日快乐~~ 05/29 14:26
9F:推 forevercat :生日快乐!!! 05/29 15:25
10F:→ slowonetwo :一直向往喝梅酒~~~XD 05/29 15:27
11F:→ n61631 :XDDD 05/29 18:00
12F:推 n19860423 :生日快乐嘿!! 我也想喝成年酒...(眨眨) 05/29 18:38
13F:推 mayday88612 :恭喜喔^^ 我还要再等一年XDDDD 05/29 19:07
14F:推 shirleylynn :生日快乐~ 05/29 20:27
15F:推 miclin321 :生日快乐~~~ 05/30 01:40
16F:推 LOHA :小拉~~ 生日快乐呦~~ =) 05/30 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