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rleylynn (<( ̄﹌ ̄)@m)
看板BCC_Midnight
標題[公告] 進版畫面徵稿情形
時間Sat May 23 01:36:14 2009
唉呀呀呀
本次進版畫面徵稿
雖然有高額獎金
卻吸引不了各位親愛的版友投稿~
我相信有一部分原因是
咪奈版友有很多是新手
還不太會BBS的畫圖吧
由於徵稿時間已過
所以本次徵稿 宣布從缺......
( ̄□ ̄|||)a
下次徵求的時候
請大家多多支持唷 o(><;)o o
快去學圖怎麼畫啦!! XD
*雪版主*
--
** 視聽劇場 ~ 批踢踢電台酒吧 ~ 調頻廣播電台區 **
"BCC_Midnight" 中廣流行網 Midnight you & me
賀豆子 週一到週六 00:00~03:00 與你一起 空中歡笑 真心交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7.48
1F:推 cannyL :不好意思!! 我會努力學習的!! 05/23 01:37
2F:→ shirleylynn :哈哈好~ 05/23 01:38
3F:→ sandwichchen:竟然是從缺耶!那下次有再徵時我再try看看好了XDDD 05/23 01:49
4F:→ shirleylynn :對啊.....明明連參加獎都有..... 05/23 01:51
5F:→ cannyL :好可惜喔!! 05/23 01:52
6F:推 sandwichchen:是喔!公告我連看都沒看耶!(越說越小聲XD) 05/23 02:01
7F:→ slowonetwo :我不會畫....XD 05/23 09:33
8F:推 a921103030 :嗯 我只會畫抽象畫 大家都看不懂的那種 所以 不想殘 05/23 10:26
9F:→ a921103030 :害大家眼睛... 05/23 10:27
10F:推 penny93730 :我也不會話啊~~而且我沒有什麼美術天份說~~ = = 05/23 11:02
11F:→ penny93730 : 畫 05/23 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