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rleylynn (<( ̄﹌ ̄)@m)
看板BCC_Midnight
标题[公告] 进版画面徵稿情形
时间Sat May 23 01:36:14 2009
唉呀呀呀
本次进版画面徵稿
虽然有高额奖金
却吸引不了各位亲爱的版友投稿~
我相信有一部分原因是
咪奈版友有很多是新手
还不太会BBS的画图吧
由於徵稿时间已过
所以本次徵稿 宣布从缺......
( ̄□ ̄|||)a
下次徵求的时候
请大家多多支持唷 o(><;)o o
快去学图怎麽画啦!! XD
*雪版主*
--
** 视听剧场 ~ 批踢踢电台酒吧 ~ 调频广播电台区 **
"BCC_Midnight" 中广流行网 Midnight you & me
贺豆子 周一到周六 00:00~03:00 与你一起 空中欢笑 真心交陪!!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4.7.48
1F:推 cannyL :不好意思!! 我会努力学习的!! 05/23 01:37
2F:→ shirleylynn :哈哈好~ 05/23 01:38
3F:→ sandwichchen:竟然是从缺耶!那下次有再徵时我再try看看好了XDDD 05/23 01:49
4F:→ shirleylynn :对啊.....明明连参加奖都有..... 05/23 01:51
5F:→ cannyL :好可惜喔!! 05/23 01:52
6F:推 sandwichchen:是喔!公告我连看都没看耶!(越说越小声XD) 05/23 02:01
7F:→ slowonetwo :我不会画....XD 05/23 09:33
8F:推 a921103030 :嗯 我只会画抽象画 大家都看不懂的那种 所以 不想残 05/23 10:26
9F:→ a921103030 :害大家眼睛... 05/23 10:27
10F:推 penny93730 :我也不会话啊~~而且我没有什麽美术天份说~~ = = 05/23 11:02
11F:→ penny93730 : 画 05/23 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