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utterfly086 (蝶)
看板BCC_Midnight
標題[Live] 5/16 實況文
時間Fri May 15 22:30:00 2009
哈囉~
下禮拜就要端午節了,
雖然還有一個禮拜,
但心裡卻有一種莫名的期待感,
因為是連休四天,
整個就給它爽到((爆))!!
可以好好的玩的盡興~
--
阿蝶蝶的屋 _
http://www.wretch.cc/album/butterfly08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30.111
1F:推 n19860423 :超準的....XDDDD 05/15 22:30
2F:推 miki79410 :厲害厲害 05/15 22:30
3F:推 LOHA :j我真的不會算時間(攤)XDDDDDDD 05/15 22:31
4F:推 penny93730 :簽到~ 連休四天完第一天就是複習考 = = 05/15 22:31
5F:推 a103920734 :么壽準 05/15 22:32
6F:推 smallsula :大家晚安~~~推~~~ 05/15 22:32
7F:推 n19860423 :LOHA可惜~~ 05/15 22:33
8F:→ a103920734 :大大大家晚安(心情低落) 05/15 22:33
9F:推 goyce123 :到了傳說中的大班之後,上學的每一天都等於放假阿 05/15 22:34
10F:→ goyce123 :要指考的人要加油呀!! 天天放假天:) 05/15 22:35
11F:推 a103920734 :嘆 05/15 22:40
12F:推 n19860423 :(攤手) 05/15 22:40
13F:推 activo0519 :=================不低調的簽到==================== 05/15 22:41
14F:推 n19860423 :HI~高調ACT華麗登場~~~ 05/15 22:43
15F:推 a103920734 :今天真的除第一名外都要處罰嗎 @@ 05/15 22:43
16F:推 tk930732 :簽到 要考統測的加油~~ 05/15 22:50
17F:推 penny93730 :我們學校這禮拜統測考場下禮拜基測@@ 05/15 22:50
18F:推 miki79410 :AcT:) 05/15 22:55
19F:推 susan771008 :大樹簽到:) 05/15 22:59
20F:推 RJYB :高雄小傑簽到! ^^~~~大家晚安啊! 05/15 23:14
21F:推 penny93730 :沒人...... 05/15 23:21
22F:推 n19860423 :回來了~ 05/15 23:31
23F:推 penny93730 :年年~~(撲) 05/15 23:32
24F:推 cannyL :簽到 05/15 23:34
25F:推 maxxisrrr :瓢過來 05/15 23:36
26F:推 penny93730 :彩豆~ 瓢瓢~ (揮揮) 05/15 23:37
27F:推 maxxisrrr :AJ~~~我今天差一點滿分~我飲恨了 05/15 23:39
28F:推 penny93730 :乖~咱們拼下次吧! 05/15 23:40
29F:→ penny93730 :知道哪裡不對下次改過就好!^^ 05/15 23:40
30F:→ maxxisrrr :不甘心兒~ 05/15 23:41
31F:→ penny93730 :乖~(摸頭) 05/15 23:41
32F:→ maxxisrrr :也只能這樣兒~~~剛剛去小睡了一下~~(攤) 05/15 23:42
33F:推 penny93730 :我這次物理剛好及格說~ > < 05/15 23:44
34F:推 maxxisrrr :是喔~~~沒關係啦~下次加油 05/15 23:47
35F:推 cannyL :今天看了金曲入圍名單 05/15 23:47
36F:→ cannyL :真是五味雜陳~ 05/15 23:47
37F:推 penny93730 :這學期應該沒有被當危機了!而且老師知道我很認真 05/15 23:48
38F:推 n19860423 :HI~~~~AJ、彩豆、瓢瓢~~~ 05/15 23:48
39F:推 maxxisrrr :金曲獎~~~~~年年兒~ 05/15 23:49
40F:推 penny93730 :我最不感興趣的化學可能學期末還要繼續掙扎了...= = 05/15 23:50
41F:推 n19860423 :恩~~阿信作詞入圍兩首~~很強~ 05/15 23:51
42F:→ maxxisrrr :化學真的很難耶~~~ 05/15 23:51
43F:推 penny93730 :我不愛~老師交的跟考試考的題目程度落差還蠻大的 05/15 23:52
44F:→ maxxisrrr :我今天去五版~~有看到的說 05/15 23:52
45F:→ penny93730 :我沒什麼讀的還跟人家有讀的差不多甚至高出 05/15 23:52
46F:→ maxxisrrr :我也都是這樣~~ 05/15 23:53
47F:推 miclin321 :HI~~~大家晚上好 05/15 23:55
48F:推 newfriend :AJ,妳是標準的臨陣磨槍,不亮也光的那種學生吧 05/15 23:55
49F:推 penny93730 :球球~ ( ′-`)y-~ 05/15 23:55
50F:推 cannyL :我想要最佳專輯 05/15 23:55
51F:→ penny93730 :一點點實力+運氣 我英聽猜了四題只錯一題 超高興的! 05/15 23:56
52F:推 newfriend :這樣的話,妳的考運真的很不錯耶! 05/15 23:57
53F:推 maxxisrrr :AJ考運真好~大牌~球球好 05/15 23:58
54F:推 penny93730 :我英聽上次也猜3題錯1題(18/20) 這次(19/20)XD 05/15 23:59
55F:推 miclin321 :AJ 年 瓢 秀垣 彩豆 好阿 05/15 23:59
56F:推 newfriend :球、AJ、彩豆、瓢、年,還有各位鄉民晚安 05/16 00:00
57F:推 penny93730 :大牌好~你剛剛突然出現我就很順回 忘了打招呼 05/16 00:01
58F:推 n19860423 :大家好哇~~~~~ 05/16 00:02
59F:推 newfriend :喔,沒有關係。AJ我不會介意的 05/16 00:02
60F:推 maxxisrrr :最近真的非常嚴熱~ 05/16 00:02
61F:推 penny93730 :(>////<) 05/16 00:02
62F:→ n19860423 :逛唱片行....XD 這不是廟 05/16 00:03
63F:→ penny93730 :爆熱!雖然教室吹冷氣 可是有溫度不平均的問題== 05/16 00:03
64F:→ maxxisrrr :也太那卡西~~挖喔 05/16 00:04
65F:→ n19860423 :曾心梅~XD 05/16 00:04
66F:推 lex751021 :台語趴開始...哇哇!! 我要點~~ 05/16 00:04
67F:推 newfriend :聽說下星期可能會有梅雨季節 05/16 00:04
68F:→ n19860423 :yo~~~跳恰恰喔~~~ 05/16 00:05
69F:→ maxxisrrr :我們教室沒冷氣兒~ 05/16 00:05
70F:→ maxxisrrr :年年我突然想到我們上次逛地下街的電視兒~ 05/16 00:05
71F:→ n19860423 :我夏天都會提早"卡位"...坐在最佳位置~XD 05/16 00:05
72F:→ n19860423 :黃乙玲...XDDDD 05/16 00:05
73F:推 miclin321 :哈哈 哈哈 哈哈 那下一首是 含淚跳恰恰嗎??? 05/16 00:06
74F:推 penny93730 :我們學校是每班一張儲值卡的 之前隨便吹學校電費爆表 05/16 00:06
75F:→ n19860423 :或是甲我跳舞好否~ 05/16 00:06
76F:推 lex751021 :豆子哥有"再會夜都市"嗎?? 葉啟田唱的...= =" 05/16 00:06
77F:→ maxxisrrr :舞女~~~~~ 05/16 00:07
78F:推 newfriend :傷心酒店啦 05/16 00:07
79F:推 ken19891013 :今天的開場歌好high 05/16 00:07
80F:→ maxxisrrr :哈哈哈哈(笑倒在地) 05/16 00:07
81F:→ n19860423 :我在很小時...我爸就聽寶島網."陳京時間"..XDDD 05/16 00:08
82F:推 openwang :沒聽到豆子哥的聲音以為我阿罵又調了電台頻道=口= 05/16 00:08
83F:→ ken19891013 :今天乾脆來個台語pa好了 05/16 00:08
84F:→ maxxisrrr :南部的賣藥電台~ 05/16 00:08
85F:→ n19860423 :其實~你轉到了流行寶島網~ 05/16 00:08
86F:→ n19860423 :這首我聽過耶ˊˋ 一時想不起來..... 05/16 00:09
87F:→ ken19891013 :台語歌PARTY 05/16 00:09
88F:→ maxxisrrr :哈哈哈哈~~ 05/16 00:09
89F:→ n19860423 :我有個答案~XD 但不確定.....XDDD 05/16 00:09
90F:→ maxxisrrr :完全沒聽過~~嘖嘖 05/16 00:09
91F:推 a5b6c7 :張秀卿? 05/16 00:11
92F:推 sylvia123 :張秀卿吧!! 05/16 00:11
93F:→ a5b6c7 :如果我猜對了 好像只是暴露年齡@@ 05/16 00:11
94F:→ sylvia123 :我覺得抖音很像XD 05/16 00:11
95F:推 n19860423 :遊戲不能推答案哦~~ 05/16 00:12
96F:→ kuchibu :這歌我好像小時候常聽到.... 05/16 00:12
97F:推 maxxisrrr :不可以推兒! 05/16 00:12
98F:推 lex751021 :我想到了~~~這個聲音... 05/16 00:12
99F:→ sylvia123 :蛤啊~~不是喔!! 05/16 00:13
100F:→ lex751021 :最紅是上面推的~~舞女= = 05/16 00:14
101F:推 miclin321 :哈哈哈哈哈哈 05/16 00:15
102F:推 maxxisrrr :舞女兒~~~ 05/16 00:15
103F:推 tsubasakido :小飛簽到 05/16 00:17
104F:推 openwang :小飛早~ 05/16 00:18
105F:推 miclin321 :HI~小飛 05/16 00:18
106F:推 n19860423 :HI~左小光~~~~ 05/16 00:19
107F:推 activo0519 :還有李嘉唱國語也很好聽XD 05/16 00:20
108F:推 tsubasakido :話說我的名字用台語唸很像陣雨= = 05/16 00:20
109F:→ activo0519 :來匆匆去匆匆的簽退了~~~~~~ 05/16 00:20
110F:→ n19860423 :ACT掰~~~ 05/16 00:20
111F:→ activo0519 :大家掰了掰 05/16 00:20
112F:推 shinshong :左 姓氏唸成 ㄗㄡˋ吧 05/16 00:20
113F:推 penny93730 :act掰了掰 05/16 00:21
114F:→ tsubasakido :act掰掰~^^ 05/16 00:21
115F:推 lex751021 :左=桌的台語 平=棚的台語 05/16 00:22
116F:推 maxxisrrr :ACT掰掰了 05/16 00:22
117F:推 chungweitw :祖母的祖, 兩光的光, ( 閩南語發音 ) 05/16 00:22
118F:推 n19860423 :發咪縫~ 05/16 00:23
119F:推 openwang :"平"的台語如果要文言一點的念應該要說 ㄅ一ㄥˊ 吧 05/16 00:24
120F:推 tsubasakido :發發發發咪奉~ 05/16 00:24
121F:推 payeah :好像有訓讀跟音讀的差別吧? 05/16 00:24
122F:→ openwang :馬上被說出來XD 05/16 00:24
123F:推 maxxisrrr :發瞇縫又來了~ 05/16 00:24
124F:→ payeah :應該是"鄒耕ㄅㄧㄥˊ" 05/16 00:25
125F:推 shinshong :不是念 ㄉㄡˋ吧 05/16 00:25
126F:→ openwang :PA大的我覺得應該是正解.. 05/16 00:25
127F:→ shinshong :ㄗㄡ ㄍㄨㄥ ㄅㄧㄥˊ 05/16 00:26
128F:→ tsubasakido :嗯阿..印象中好像ㄉㄡˋ=卓 05/16 00:26
129F:推 kuchibu :CALL IN 的聽眾不是都念 ㄗㄜˋ還是 揍 嗎??? 05/16 00:26
130F:推 payeah :或"鄒公ㄅㄧㄥˊ" 05/16 00:27
131F:推 n19860423 :這是史上最多注音文的一頁...XDDDDD 05/16 00:27
132F:→ openwang :那 ㄗㄜ 這個音聽起來好像也對.. 05/16 00:27
133F:→ payeah :"祖公"平XDDDD 05/16 00:27
134F:→ openwang :全員水桶...((誤 05/16 00:28
135F:推 tsubasakido :我笑了XDD 05/16 00:28
136F:推 lex751021 :可以call in台語權威的方南強博士解答...XD 05/16 00:28
137F:推 n19860423 :那熱狗咧? 我之前跟我同學爭執好久..XDDDD 05/16 00:29
138F:推 payeah :熱狗是意譯的英文吧...XD 05/16 00:29
139F:→ n19860423 :結果回家問我爸...年爸:"這簡單阿~齁甲!" 05/16 00:29
140F:→ tsubasakido :休告?(誤) 05/16 00:29
141F:推 cannyL :我回來了 05/16 00:29
142F:→ n19860423 :全家:"= =" 05/16 00:30
143F:推 chungweitw :左 的閩南語發音 沒有 doh 這個音吧. 05/16 00:30
144F:→ n19860423 :HI~彩豆~ 05/16 00:31
145F:推 maxxisrrr :齁甲~~~~哈哈哈哈~跌倒 05/16 00:31
146F:推 lex751021 :問阿公台語應該比較知道>< 鄉下阿公台語腔 05/16 00:31
147F:→ chungweitw :通常稱呼左手為 ㄉㄛ\, 指的是 "倒,反" 吧 05/16 00:31
148F:推 kuchibu :不是叫阿兜阿煙強嗎??? 05/16 00:31
149F:推 cannyL :lily~ 05/16 00:32
150F:→ penny93730 :我開始愛睏了~~(哈~)(打呵欠) 05/16 00:32
151F:→ chungweitw :相對於 右手 (正手 ) 而言 05/16 00:32
152F:→ maxxisrrr :我也聽成蘿蔔糕耶 05/16 00:32
153F:推 newfriend :那AJ妳要去睡了嗎? 05/16 00:32
154F:→ cannyL :我們明天要戲賞 我郝想睡了XD 05/16 00:33
155F:→ cannyL : 好 05/16 00:33
156F:推 openwang : ㄗㄜ 耕 ㄅ一ㄥˊ 05/16 00:33
157F:→ newfriend :豆子哥又開始肚子餓了,各位鄉民該不會也餓了吧? 05/16 00:33
158F:→ newfriend :戲賞是什麼啊? 05/16 00:33
159F:→ cannyL :老宋好聰明XDDDDDD 05/16 00:33
160F:推 maxxisrrr :老送好聰明兒 05/16 00:34
161F:推 tsubasakido :我餓了...沒東西吃ˊˋ 05/16 00:34
162F:推 n19860423 :老宋點醒了大家~XDD 05/16 00:34
163F:推 miclin321 :99~~~ 05/16 00:34
164F:→ maxxisrrr : 宋 05/16 00:34
165F:→ n19860423 :假爆! 05/16 00:34
166F:→ cannyL :戲劇大賞 ドラマ大賞 05/16 00:34
167F:→ maxxisrrr :球球爆了 05/16 00:34
168F:→ n19860423 :恭喜球球~~ 05/16 00:34
169F:→ openwang :可是 鄒牙 跟 ㄗㄜ牙 都有人唸的樣子.. 05/16 00:35
170F:推 payeah :都有 05/16 00:35
171F:→ miclin321 :不小心爆了 哈哈 05/16 00:35
172F:推 penny93730 :爆了~我可以回床上了~各位晚安~(虛弱揮) 05/16 00:35
173F:→ cannyL :恭喜球球 05/16 00:35
174F:→ miclin321 :AJ 掰了掰 05/16 00:35
175F:→ maxxisrrr :AJ掰了掰 05/16 00:35
176F:→ openwang :penny大 掰~ 05/16 00:35
177F:→ n19860423 :地方腔不同...像肥皂、稀飯..都不太一樣~ 05/16 00:35
178F:→ n19860423 :AJ掰~~ 05/16 00:36
179F:推 tsubasakido :AJ掰掰~ 球球恭喜爆了阿 05/16 00:36
180F:→ cannyL :penny掰了掰~ 05/16 00:36
181F:→ payeah :還有個左鎮... 05/16 00:36
182F:→ cannyL :我這禮拜每天都排練到9點多快10點~ 05/16 00:36
183F:→ n19860423 :辛苦了~~~~ 祝表演順利囉~~~XDDDD 05/16 00:37
184F:→ tsubasakido :彩豆辛苦了~ 05/16 00:37
185F:→ cannyL :那是比賽XD 是要彼此廝殺的XDD 05/16 00:37
186F:→ n19860423 :那更要加油!!! 05/16 00:37
187F:→ openwang :我阿罵的海口腔.."雞"的台語都唸"龜"... 05/16 00:37
188F:→ tsubasakido :今天我也剛忙完聯合成發~ 05/16 00:38
189F:推 maxxisrrr :彩豆加油呀~ 05/16 00:38
190F:→ tsubasakido :彩豆加油加油加加油~ 05/16 00:38
191F:推 clover14 :www.edutech.org.tw/Dict/Ham'ym-oexym.thm 05/16 00:39
192F:→ cannyL :我還好啦XD 演個小配角~ 才5~6句台詞 05/16 00:39
193F:推 miclin321 :彩豆加油阿!!! 05/16 00:39
194F:推 n19860423 :不錯了....我都是跑龍套的~XDDDD 05/16 00:40
195F:→ cannyL :不過這次很好笑XD 我覺得這種活動真的是大學生的生 05/16 00:41
196F:→ cannyL :活~ 大家一起做道具一起練習排戲 05/16 00:41
197F:→ clover14 :這有"左光"平的念法捏 但看不懂怎麼念 05/16 00:41
198F:→ cannyL :明天就要結束了~ 其實我好想哭XD 05/16 00:41
199F:推 newfriend :是全班的表演嗎?還是社團的 05/16 00:41
200F:推 n19860423 :這種回憶最好~~ 大學時也曾窩在別人宿舍忙著做道具 05/16 00:42
201F:→ cannyL :系上的~ 05/16 00:42
202F:→ newfriend :是終於結束了呢?還是其實有點捨不得這樣的感覺呢? 05/16 00:42
203F:→ cannyL :不過只有要求大一大二必須參加~ 所以到了大三大家就 05/16 00:42
204F:→ newfriend :年年,我同意妳的話 05/16 00:43
205F:→ cannyL :不一定有這個動力~ 所以這個可能是最後一次了~ 05/16 00:43
206F:→ n19860423 :辛苦歸辛苦~但回過頭看...卻會覺得格外懷念~ 05/16 00:43
207F:→ cannyL :我們限在都一直在拍照~ 想把當時的感覺留下來 05/16 00:43
208F:→ newfriend :如果可以的話,我也很想再去參加系上的合唱和 05/16 00:43
209F:→ newfriend :啦啦隊的表演 05/16 00:44
210F:→ n19860423 :當謝師宴時...撥放著大家以前的成果...都笑中帶淚~ 05/16 00:44
211F:→ newfriend :沒有錯 05/16 00:44
212F:→ cannyL :而且這次我們在中間排了舞蹈~ 所以就很努力的練習了 05/16 00:45
213F:→ cannyL :沒想到XD 我竟然在昨天肌肉酸痛~我現在超痛苦~ 05/16 00:45
214F:→ n19860423 :不過我大學四年都好低調...都沒夜唱夜衝~有點可惜XD 05/16 00:45
215F:→ n19860423 :川仁好開心...XDDD 05/16 00:46
216F:推 newfriend :彩豆,這一切是值得的,真的 05/16 00:47
217F:推 cannyL :聽川仁這樣說我也好想笑XDD 05/16 00:47
218F:推 maxxisrrr :夜衝~~夜唱~~ 05/16 00:48
219F:→ cannyL :我知道XD 結果我同學就一直拿酸痛凝膠幫我按摩 05/16 00:48
220F:→ n19860423 :我學生說...他們都把水果日報當漫畫看...XDDD 05/16 00:48
221F:→ n19860423 :不過我想明天正式登台...就會忘了這些痠痛~ 05/16 00:49
222F:→ cannyL :不是XD 重點不在我忘不忘的了XD 我因為太痛蹲不下 05/16 00:49
223F:→ cannyL :去~ 走路也怪怪的~ 05/16 00:49
224F:→ n19860423 :囧......... 05/16 00:50
225F:→ cannyL :可是跳舞就很激動這樣XD 所以我一直狂按摩跟貼貼布~ 05/16 00:50
226F:推 newfriend :不會吧。彩豆妳還是趕快休息吧 05/16 00:51
227F:推 cannyL :哈哈XD 不可以啦XD 今天有小光跟川仁XDD 05/16 00:52
228F:推 LOHA :我回來了XD 05/16 00:53
229F:推 n19860423 :HI~LOHA~~ 05/16 00:53
230F:推 newfriend :那好吧,妳就只好一直忍到三點吧 05/16 00:53
231F:→ n19860423 :(遞貼布) 05/16 00:54
232F:→ LOHA :HI~LILY~~ 彩豆~秀垣~小瓢~大家晚安~~ 05/16 00:54
233F:推 cannyL :應該不會待到三點~ 因為明天要早起~早上還要再總排一 05/16 00:55
234F:推 newfriend :LOHA晚安喔 05/16 00:55
235F:→ cannyL :次~ 05/16 00:55
236F:→ newfriend :彩豆,妳要加油 05/16 00:56
237F:→ cannyL :裸蛤蛤XD 05/16 00:56
238F:推 maxxisrrr :哈囉裸蛤~~(包水餃) 05/16 00:56
239F:→ newfriend :LOHA,妳要考試了對不對? 05/16 00:56
240F:推 tsubasakido :LOHA晚安~ 05/16 00:56
241F:→ newfriend :瓢,妳又在包水餃了喔 05/16 00:56
242F:→ cannyL :謝謝秀垣XDD (抱) 05/16 00:57
243F:→ cannyL :技安XD 胖虎XD 我是胖虎我是孩子王~ 05/16 00:57
244F:推 LOHA :彩豆泡熱水澡吧~我以前運動會完後都這樣XDD 05/16 00:57
245F:推 n19860423 :孩子亡 05/16 00:57
246F:→ newfriend :(回抱彩豆) 05/16 00:58
247F:→ cannyL :我家沒有浴缸XDD 已經好多人跟我這樣說了XDDD 05/16 00:58
248F:→ maxxisrrr :恩阿~~好難過喔~~包到連眼睛也很痛 05/16 00:58
249F:→ n19860423 :熱毛巾 05/16 00:58
250F:→ newfriend :瓢,我也餓了耶,而且我也喜歡吃水餃耶 05/16 00:58
251F:推 lex751021 :牛仔好忙~~~XD 05/16 00:58
252F:→ n19860423 :我爸鈴聲就是.."嘻哈~不用麻煩了~" 常嚇到我ˊˋ 05/16 00:58
253F:→ newfriend :妳為什麼要一直包水餃啊? 05/16 00:59
254F:→ LOHA :蛤~ 那熱敷~~跟抬腳~~會比較好一點~~ 05/16 00:59
255F:→ n19860423 :大牌...是"人體"水餃..餃皮是衛生紙....恩~"~ 05/16 00:59
256F:推 cannyL :謝謝裸蛤蛤XD 05/16 00:59
257F:→ LOHA :不會XD 05/16 01:00
258F:→ newfriend :喔,我懂了,是感冒的意思對不對? 05/16 01:00
259F:推 maxxisrrr :謝謝年年的解釋兒~雖然我也很餓~但我只喝FIN 05/16 01:00
260F:推 tsubasakido :我媽的鈴聲是"逆光" 每次都在"喔~~有一束光.."嚇死== 05/16 01:00
261F:推 n19860423 :1.酒鬼愛唱歌 2.搶匪愛唱歌 05/16 01:01
262F:→ newfriend :1酒鬼愛唱歌 2搶匪愛唱歌 05/16 01:01
263F:推 cannyL :1.酒鬼愛唱歌 2.搶匪愛唱歌 05/16 01:01
264F:→ newfriend :年,差點就推齊了耶,我們有默契喔 05/16 01:01
265F:→ n19860423 :莫名的推齊了....囧 05/16 01:02
266F:→ maxxisrrr :只是流個鼻涕而已~竟然把我搞的生不如死~嘖嘖 05/16 01:02
267F:→ newfriend :外加彩豆 05/16 01:02
268F:推 tsubasakido :瓢 保重身體 05/16 01:02
269F:→ newfriend :瓢去看醫生啦 05/16 01:02
270F:推 cannyL :九月瓢自己學醫的自己一定要保重呀!!!!!! 05/16 01:03
271F:→ tsubasakido :多喝水吧....多喝水沒事,沒事多喝水 05/16 01:04
272F:推 newfriend :對喔,她是護理系的嘛。(沒記錯的話) 05/16 01:05
273F:推 maxxisrrr :哀哀~我會保重~人家不要看醫生(任性) 05/16 01:05
274F:推 n19860423 :對阿~~要好好照顧自己~~~ 05/16 01:05
275F:→ n19860423 :那就多喝熱水ˋˊ 05/16 01:05
276F:→ n19860423 :小龍哥~~等一下WQ又會打進去投票了XDDDD 05/16 01:06
277F:→ maxxisrrr :我今天喝好多水了~可是我又沒有咳嗽~~只有流鼻涕~ 05/16 01:06
278F:→ maxxisrrr :WQ:誰叫我? 05/16 01:06
279F:→ n19860423 :我之前也是耶...不過這幾天天氣比較熱就比較好了~ 05/16 01:07
280F:推 cannyL :我好像是用喉嚨過度 也是在咳嗽 05/16 01:07
281F:推 newfriend :WQ躺著都會中槍耶 05/16 01:07
282F:推 tsubasakido :小龍哥:我! 05/16 01:07
283F:→ newfriend :不過WQ也滿久沒有上版了 05/16 01:08
284F:→ newfriend :我都有點想她了 05/16 01:08
285F:推 diingyaubbs :怎麼覺得選項1是在說我... 05/16 01:08
286F:→ n19860423 :我最近也常爆喉嚨...... 超痛苦 05/16 01:08
287F:→ tsubasakido :如此的傳奇人物阿((遠望 05/16 01:08
288F:→ n19860423 :老肝~你是"酒鬼滑鼠好會跑" 05/16 01:09
289F:推 cannyL :今天歌也播太久XDD 05/16 01:09
290F:→ diingyaubbs :老年 妳一定要這樣嗎XDD 05/16 01:09
291F:→ n19860423 :可能去上廁所吧~XDDDDD 05/16 01:09
292F:推 maxxisrrr :哈哈哈~~我今天早上起床擤鼻涕都是黃的~好噁 05/16 01:10
293F:→ n19860423 :挖屋...那應該是有細菌~~ 05/16 01:10
294F:→ tsubasakido :酒鬼?九鬼?傻傻分不清楚((罹患重度魔獸中毒症 05/16 01:10
295F:→ cannyL :小光嗎?XD 05/16 01:10
296F:推 LOHA :唯一!!唯一喔!!! 05/16 01:10
297F:→ n19860423 :王力宏:"真好~打歌免錢~" 05/16 01:11
298F:推 tony5314 :剛剛那首電音叫啥 05/16 01:11
299F:→ n19860423 :密西艾略特的歌 05/16 01:11
300F:推 maxxisrrr :恩阿~~~好像擤過度了~~連眼睛也很痛 05/16 01:11
301F:推 lex751021 :對機器要非常...呵護!!! 05/16 01:12
302F:→ tony5314 :謝啦 05/16 01:12
303F:推 openwang :半瞑挖尬以XD~Y 05/16 01:12
304F:推 tsubasakido :瓢 去敷敷熱毛巾吧... 05/16 01:13
305F:推 n19860423 :小龍哥的話有時很有笑點~XDDD 05/16 01:13
306F:推 maxxisrrr :我好懶~~WQ快摳兒~ 05/16 01:14
307F:→ tsubasakido :半暝以尬立...?! 05/16 01:14
308F:推 jazzjas :小龍哥聲音好聽~ 05/16 01:15
309F:推 openwang :那搶匪和胖虎有什麼兩樣... 05/16 01:15
310F:推 maxxisrrr :停掉了 05/16 01:17
311F:→ maxxisrrr :WQ~~~~~~~~挖喔 05/16 01:18
312F:推 n19860423 :我就說吧~(攤手) 05/16 01:18
313F:推 LOHA :小光好壞XD 05/16 01:18
314F:推 newfriend :說人人到耶 05/16 01:19
315F:→ maxxisrrr :哈哈哈~~不過WQ也挺厲害的了 05/16 01:19
316F:推 cannyL :耶~ 05/16 01:19
317F:→ LOHA :嘎~ 05/16 01:20
318F:→ n19860423 :以後WQ就直接轉接到小龍哥那就好了~XDD 05/16 01:20
319F:→ newfriend :麥當勞的廣告語「歡聚歡笑每一刻」 05/16 01:20
320F:→ cannyL :真的~他其實算厲害的了~ 05/16 01:20
321F:→ n19860423 :彩豆~~~~~ 05/16 01:20
322F:→ maxxisrrr :彩豆~~~~~~~~~~~ 05/16 01:20
323F:→ newfriend :陳國華老師寫的耶 05/16 01:20
324F:→ LOHA :嗨!!彩豆~~ 05/16 01:20
325F:→ n19860423 :大麻田.......XDDDDDDD 05/16 01:21
326F:→ LOHA :我永遠忘不了第一次看到彩豆的當下XD 05/16 01:22
327F:推 jazzjas :大麻田 XD 05/16 01:22
328F:推 hackerin31 :腦中是一個大麻田 05/16 01:22
329F:推 cannyL :裸蛤XD 那個當下怎麼了? 05/16 01:23
330F:→ LOHA :你超HIGH的阿XDDD 在小巨蛋前的那次XDD 05/16 01:24
331F:推 cannyL :我其實幾乎都是處在很HIGH的狀態XD 05/16 01:25
332F:→ cannyL :好人趴那次我也是呀XD 05/16 01:25
333F:推 LOHA :哈哈哈 真的XDDD 05/16 01:27
334F:推 openwang :準備衝了~廣播版我說你猜!! 05/16 01:28
335F:推 S0919649713 :是被上個星期的體罰嚇到了嗎??? 05/16 01:29
336F:推 n19860423 :慈祥.....XDDDDDDD 05/16 01:29
337F:推 cannyL :請各位要call我說你猜的~ 請加油call in吧!!!!!! 05/16 01:29
338F:推 paa0 :比較可口... 05/16 01:29
339F:→ n19860423 :太開了..XDDDDD 05/16 01:30
340F:→ cannyL :lily覺得太開了嗎?XD 05/16 01:30
341F:推 WinryQ :誰想我口苗 05/16 01:30
342F:→ cannyL :小光不適合啦XDDD 05/16 01:30
343F:→ n19860423 :這還好..XDD MSN有更可怕的~XDDDD 05/16 01:30
344F:→ paa0 :WQ !!!!!!(>▽<)\~/ (抱+啾)X2 05/16 01:31
345F:推 lex751021 :殘酷版我說你猜......GO 05/16 01:31
346F:→ n19860423 :大家好緊張...XDDDD 05/16 01:31
347F:推 maxxisrrr :WQ來了~ 05/16 01:31
348F:→ paa0 :氣到手發抖~ 05/16 01:31
349F:→ WinryQ :HiHi~~~~~~(抱+親)X3 05/16 01:31
350F:→ paa0 :關鍵字是小光發出的~ 05/16 01:32
351F:→ WinryQ :瓢瓢安口苗 05/16 01:32
352F:→ n19860423 :豆子哥發球...小光卻殺球了~XDD 05/16 01:32
353F:推 cannyL :真的XDD lily~ 說的太好XD 殺球XD 05/16 01:32
354F:推 LOHA :要打的加油~~~~快打快打!! 05/16 01:33
355F:推 tsubasakido :先去躺平了~有睏意了..大家晚安~ 05/16 01:33
356F:→ LOHA :樓上掰~ 05/16 01:34
357F:推 WinryQ :小飛掰口苗 05/16 01:34
358F:推 n19860423 :小飛掰~~~ 05/16 01:34
359F:→ paa0 :而且是殺~~~~~~ 很~~~~~~大~~~~~ 05/16 01:35
360F:推 cannyL :小飛掰~ 05/16 01:36
361F:推 newfriend :各位請放心,這次應該沒有外卡這個部份才對 05/16 01:36
362F:推 maxxisrrr :小飛掰 05/16 01:36
363F:推 jhihruei :大家早=ˇ= 又是好幾天沒上來哩 最近忙忙忙的意思 05/16 01:37
364F:推 n19860423 :HI~空想~~~~~ 05/16 01:38
365F:推 LOHA :昨天太晚睡了~~ 先下拉 大家掰~ 希望能聽完再睡著XD 05/16 01:38
366F:推 WinryQ :空想好久不見口苗 05/16 01:38
367F:→ jhihruei :裸蛤掰 05/16 01:38
368F:→ n19860423 :LOHA掰~~~~ 05/16 01:38
369F:推 cannyL :裸蛤掰了掰~(抱) 空想好 05/16 01:38
370F:推 maxxisrrr :空想哈摟~ 05/16 01:38
371F:→ jhihruei :阿年 WQ 彩豆好 05/16 01:39
372F:→ WinryQ :裸蛤掰口苗 05/16 01:39
373F:推 paa0 :裸蛤掰掰 05/16 01:39
374F:推 lex751021 :第一趴會是豆子哥還是光平哥?? 05/16 01:39
375F:→ paa0 :終於有女生的聲音~ XD 05/16 01:39
376F:→ maxxisrrr :裸蛤掰 05/16 01:40
377F:推 n19860423 :川仁~~~~~~~ 05/16 01:40
378F:→ jhihruei : 飄 哈囉 05/16 01:40
379F:→ paa0 :川仁~ 05/16 01:40
380F:→ lex751021 :中大獎耶~~~!! 05/16 01:40
381F:→ n19860423 :硬梆梆..XDDD 05/16 01:41
382F:推 S0919649713 :累了 簽退 專心去聽廣播 05/16 01:41
383F:→ S0919649713 :大家晚安 05/16 01:41
384F:→ lex751021 :左光平聽久了變最公平......XD 05/16 01:41
385F:推 maxxisrrr :伏地挺身10下 05/16 01:41
386F:推 taipao2000 :簽到~~ 05/16 01:42
387F:推 cannyL :我超愛吃貓耳朵耶~ 05/16 01:43
388F:推 maxxisrrr :好強~~~ 05/16 01:43
389F:推 jhihruei :不得不說 馬不知臉長好威.. 05/16 01:43
390F:→ cannyL :恭喜XD 05/16 01:43
391F:→ cannyL :可是小光明明就很強~ 05/16 01:44
392F:推 lex751021 :恭喜 05/16 01:44
393F:推 paa0 :我只知道豬耳朵 05/16 01:44
394F:→ maxxisrrr :這一組好強喔~~挖喔 05/16 01:45
395F:推 taipao2000 :好強... 05/16 01:45
396F:推 miki79410 :海南嗎 05/16 01:45
397F:推 n19860423 :海口...好像是一個商港? 05/16 01:45
398F:→ paa0 :河北? 05/16 01:46
399F:→ lex751021 :是在海南島嗎?? 05/16 01:46
400F:→ n19860423 :剛剛去偷查~~應該是在海南島沒錯~XD 05/16 01:46
401F:→ miki79410 :海南島拉= = 05/16 01:46
402F:推 newfriend :小光要常練習啦 05/16 01:46
403F:→ maxxisrrr :好像是叫海口鄉~ 05/16 01:46
404F:→ paa0 :海南省會-海口 05/16 01:47
405F:推 WinryQ :大家掰了口苗 05/16 01:48
406F:推 n19860423 :WQ掰~ 05/16 01:48
407F:推 jhihruei :WQ掰 05/16 01:48
408F:推 paa0 :WQ 掰唷~ 05/16 01:48
409F:推 openwang :WQ掰~ 05/16 01:48
410F:推 maxxisrrr :WQ掰掰 05/16 01:48
411F:推 lex751021 :海南跟台灣環境蠻像的~~都是島國 05/16 01:49
412F:推 taipao2000 :WQ掰掰 05/16 01:49
413F:推 newfriend :WQ晚安喔 05/16 01:50
414F:→ lex751021 :WQ...掰 05/16 01:50
415F:推 cannyL :對呀~ 小光感覺上只是因為比較少玩而產生的疏失XD 05/16 01:50
416F:→ cannyL :小光腦筋動很快~ 應該要超強的XD 05/16 01:50
417F:→ cannyL :請把我們當人體調查機使用吧XDDDDD 05/16 01:51
418F:→ lex751021 :海南島海口市...0.0 05/16 01:51
419F:推 n19860423 :我地理爆爛...難怪是路痴 真是實至名歸...(攤手) 05/16 01:51
420F:推 maxxisrrr :我們都要靠網路地圖~ 05/16 01:52
421F:→ n19860423 :豆子哥~~~ 05/16 01:52
422F:→ lex751021 :豆子哥中了... 05/16 01:52
423F:→ n19860423 :星期天的慘痛教訓...XDDDDD 05/16 01:52
424F:→ maxxisrrr :豆子哥~~~ 05/16 01:52
425F:→ maxxisrrr :加油加油~豆子哥 05/16 01:54
426F:→ cannyL :豆子哥好可憐XDD 05/16 01:54
427F:推 n19860423 :這趴好難..... 05/16 01:54
428F:推 jazzjas :豆子哥加油~ 05/16 01:54
429F:→ maxxisrrr :7題~~~~~~~~~ 05/16 01:54
430F:→ cannyL :這趴題目真的不好說~ 05/16 01:55
431F:推 lex751021 :辛苦了ˋˊ 05/16 01:55
432F:→ maxxisrrr :對阿~已經很厲害了 05/16 01:55
433F:推 maxxisrrr :先下了~大家掰掰呦~ 05/16 01:57
434F:推 cannyL :不管接下來是小光還小龍哥XD 都請加油!!! 05/16 01:57
435F:推 n19860423 :平兒~~~ 龍兒~~~ 05/16 02:01
436F:推 paa0 :好噁喔~雞皮疙瘩亂掉~~~ 05/16 02:01
437F:→ n19860423 :史丹利..XD 05/16 02:01
438F:→ n19860423 :滷蛋...難怪WQ很愛吃滷蛋~XDDD 05/16 02:02
439F:→ n19860423 :蘇老師...XDD 05/16 02:02
440F:推 cannyL :我叫過betty 之後就直接跳到canny了 05/16 02:03
441F:→ n19860423 :所以是從a開始..XD annie => 05/16 02:03
442F:→ cannyL :canny是我爸取的~ 但是canny其實是個形容詞 05/16 02:03
443F:→ cannyL :而且其實蠻負面的~ 05/16 02:03
444F:→ n19860423 :Pinky...XD 05/16 02:04
445F:推 hackerin31 :BOB超好笑 05/16 02:04
446F:→ cannyL :我叫jonnie也是因為中文名字的關係XD 05/16 02:04
447F:→ n19860423 :以前國三.. 教Jenny這個單字..老師說念三遍 05/16 02:04
448F:→ n19860423 :全班:"Jenny Jenny Jenny" 都便傑尼龜..XD 05/16 02:05
449F:→ hackerin31 :.... 05/16 02:05
450F:→ n19860423 :小龍哥中了~~ 05/16 02:06
451F:推 cannyL :恭喜小光XDDD 05/16 02:06
452F:→ cannyL :小龍哥加油XDD 05/16 02:07
453F:→ n19860423 :年媽出現~~~~我要溜了~~~大家掰~~~~~~~~~ 05/16 02:08
454F:→ cannyL :這個真的詭異XD 剛剛那個 05/16 02:08
455F:→ cannyL :lily~掰了掰 05/16 02:08
456F:推 lex751021 :逞罰時間......= = " 05/16 02:11
457F:推 sandwichchen:遲到簽,lily掰~ 05/16 02:12
458F:推 jazzjas :小龍哥好猙獰XD 05/16 02:13
459F:→ paa0 :戴墨鏡就好了啦~ 05/16 02:13
460F:推 a5b6c7 :熱血!! 05/16 02:14
461F:推 concertotc :XDDDDDDDd 05/16 02:14
462F:→ paa0 :友台是戴柯博文 05/16 02:14
463F:→ paa0 :阿拉累是什麼? 05/16 02:14
464F:推 jazzjas :阿拉雷? 怪博士與機器娃娃 05/16 02:15
465F:推 lex751021 :阿拉雷..... 05/16 02:15
466F:→ lex751021 :伏地挺身也能那麼熱血~~~XD!! 05/16 02:16
467F:→ lex751021 :哇哇!!! 保羅凡迪克...的舞曲 05/16 02:17
468F:推 paa0 :終身成就獎~ 05/16 02:21
469F:推 blulue54 :推 三元及第的控肉飯 05/16 02:22
470F:→ paa0 :小光沒有偶像包袱 05/16 02:22
471F:推 whogotme :含著肥肉,身體都會反胃,粽子有包 我都會挑掉..滿噁囧 05/16 02:23
472F:推 newfriend :各位先晚安囉! 05/16 02:25
473F:推 cannyL :還有破布子 05/16 02:29
474F:→ cannyL :破天荒是怪獸的曲子!! 是製作人唷XD 05/16 02:30
475F:→ cannyL :哈哈哈哈XDD 05/16 02:30
476F:推 blulue54 :破天荒 05/16 02:31
477F:推 miclin321 :藍又時-秘密 05/16 02:42
478F:推 love741qaz :藍又時的歌不錯聽唷 05/16 02:45
479F:推 cannyL :是超難搞XD 05/16 02:46
480F:推 sandwichchen:我會!我會XDDD 05/16 02:47
481F:→ cannyL :我也會我也會 05/16 02:47
482F:→ sandwichchen:張芸京 黑裙子+動力火車 愛到瘋顛 Ella陳嘉樺 05/16 02:48
483F:推 love741qaz :這題還好!!不算難搞~呼 05/16 02:49
484F:推 cannyL :我跟三小姐XD 合力解了XDD 05/16 02:50
485F:→ cannyL :真的~ 今天算簡單 05/16 02:51
486F:推 love741qaz :叮咚叮咚! 05/16 02:52
487F:推 cannyL :符瓊音的女人花 小光有介紹過 05/16 02:53
488F:→ love741qaz :mv也不錯看^^ 05/16 02:53
489F:推 miclin321 :大家晚安 881 05/16 02:54
490F:推 cannyL :球球晚安~ 掰了掰 05/16 02:55
491F:推 love741qaz :cannyL是彩豆王嗎? 05/16 02:55
492F:推 sandwichchen:球球晚安(抱)~ 05/16 02:55
493F:→ cannyL :是呀~ 05/16 02:56
494F:→ cannyL :怎麼了嗎~ 05/16 02:57
495F:→ love741qaz :久仰久仰阿! 05/16 02:57
496F:推 miclin321 :三小姐(抱)好久不見 哈哈 05/16 02:57
497F:推 sandwichchen:哈哈哈哈哈………彩豆XD 05/16 02:58
498F:→ love741qaz :第一次來這邊實況! 不太清楚誰是誰 05/16 02:58
499F:→ cannyL :你好~ 不過我要去睡了XD 05/16 02:58
500F:→ cannyL :喔喔喔~ 待久就熟了啦XD 05/16 02:58
501F:→ love741qaz :看到了咪奈的紅人!還滿高興的^^ 05/16 02:58
502F:→ cannyL :所以我就先下啦XD 晚安 掰了掰 05/16 02:58
503F:→ sandwichchen:是呀!是呀!球球(抱)你現在上班中嗎? 05/16 02:59
504F:→ love741qaz :晚安 05/16 02:59
505F:→ sandwichchen:彩豆掰~(抱) 05/16 02:59
506F:推 miclin321 :嗯 是阿 05/16 02:59
507F:→ sandwichchen:辛苦囉~然後…你撐住,我雖然先下但精神與你同在唷!XD 05/16 03:01
508F:→ sandwichchen:謝謝豆子哥.川仁.小光.小龍,祝大家周末愉快~掰掰!!! 05/16 03:03
509F:推 miclin321 :哈哈哈哈哈哈!!!!!!掰了掰 05/16 03:04
510F:推 diingyaubbs :球球晚安阿 大家晚安 05/16 03:04
511F:推 puhahah :請問3點多有一首女生唱的日文歌的歌名,有人知道嗎? 05/16 16:01
512F:→ puhahah :呃 沒事了 05/16 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