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C_Midnight 板


LINE

哈罗~ 下礼拜就要端午节了, 虽然还有一个礼拜, 但心里却有一种莫名的期待感, 因为是连休四天, 整个就给它爽到((爆))!! 可以好好的玩的尽兴~ -- 阿蝶蝶的屋 _ http://www.wretch.cc/album/butterfly086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4.30.111
1F:推 n19860423 :超准的....XDDDD 05/15 22:30
2F:推 miki79410 :厉害厉害 05/15 22:30
3F:推 LOHA :j我真的不会算时间(摊)XDDDDDDD 05/15 22:31
4F:推 penny93730 :签到~ 连休四天完第一天就是复习考 = = 05/15 22:31
5F:推 a103920734 :么寿准 05/15 22:32
6F:推 smallsula :大家晚安~~~推~~~ 05/15 22:32
7F:推 n19860423 :LOHA可惜~~ 05/15 22:33
8F:→ a103920734 :大大大家晚安(心情低落) 05/15 22:33
9F:推 goyce123 :到了传说中的大班之後,上学的每一天都等於放假阿 05/15 22:34
10F:→ goyce123 :要指考的人要加油呀!! 天天放假天:) 05/15 22:35
11F:推 a103920734 :叹 05/15 22:40
12F:推 n19860423 :(摊手) 05/15 22:40
13F:推 activo0519 :=================不低调的签到==================== 05/15 22:41
14F:推 n19860423 :HI~高调ACT华丽登场~~~ 05/15 22:43
15F:推 a103920734 :今天真的除第一名外都要处罚吗 @@ 05/15 22:43
16F:推 tk930732 :签到 要考统测的加油~~ 05/15 22:50
17F:推 penny93730 :我们学校这礼拜统测考场下礼拜基测@@ 05/15 22:50
18F:推 miki79410 :AcT:) 05/15 22:55
19F:推 susan771008 :大树签到:) 05/15 22:59
20F:推 RJYB :高雄小杰签到! ^^~~~大家晚安啊! 05/15 23:14
21F:推 penny93730 :没人...... 05/15 23:21
22F:推 n19860423 :回来了~ 05/15 23:31
23F:推 penny93730 :年年~~(扑) 05/15 23:32
24F:推 cannyL :签到 05/15 23:34
25F:推 maxxisrrr :瓢过来 05/15 23:36
26F:推 penny93730 :彩豆~ 瓢瓢~ (挥挥) 05/15 23:37
27F:推 maxxisrrr :AJ~~~我今天差一点满分~我饮恨了 05/15 23:39
28F:推 penny93730 :乖~咱们拼下次吧! 05/15 23:40
29F:→ penny93730 :知道哪里不对下次改过就好!^^ 05/15 23:40
30F:→ maxxisrrr :不甘心儿~ 05/15 23:41
31F:→ penny93730 :乖~(摸头) 05/15 23:41
32F:→ maxxisrrr :也只能这样儿~~~刚刚去小睡了一下~~(摊) 05/15 23:42
33F:推 penny93730 :我这次物理刚好及格说~ > < 05/15 23:44
34F:推 maxxisrrr :是喔~~~没关系啦~下次加油 05/15 23:47
35F:推 cannyL :今天看了金曲入围名单 05/15 23:47
36F:→ cannyL :真是五味杂陈~ 05/15 23:47
37F:推 penny93730 :这学期应该没有被当危机了!而且老师知道我很认真 05/15 23:48
38F:推 n19860423 :HI~~~~AJ、彩豆、瓢瓢~~~ 05/15 23:48
39F:推 maxxisrrr :金曲奖~~~~~年年儿~ 05/15 23:49
40F:推 penny93730 :我最不感兴趣的化学可能学期末还要继续挣扎了...= = 05/15 23:50
41F:推 n19860423 :恩~~阿信作词入围两首~~很强~ 05/15 23:51
42F:→ maxxisrrr :化学真的很难耶~~~ 05/15 23:51
43F:推 penny93730 :我不爱~老师交的跟考试考的题目程度落差还蛮大的 05/15 23:52
44F:→ maxxisrrr :我今天去五版~~有看到的说 05/15 23:52
45F:→ penny93730 :我没什麽读的还跟人家有读的差不多甚至高出 05/15 23:52
46F:→ maxxisrrr :我也都是这样~~ 05/15 23:53
47F:推 miclin321 :HI~~~大家晚上好 05/15 23:55
48F:推 newfriend :AJ,你是标准的临阵磨枪,不亮也光的那种学生吧 05/15 23:55
49F:推 penny93730 :球球~ ( ′-`)y-~ 05/15 23:55
50F:推 cannyL :我想要最佳专辑 05/15 23:55
51F:→ penny93730 :一点点实力+运气 我英听猜了四题只错一题 超高兴的! 05/15 23:56
52F:推 newfriend :这样的话,你的考运真的很不错耶! 05/15 23:57
53F:推 maxxisrrr :AJ考运真好~大牌~球球好 05/15 23:58
54F:推 penny93730 :我英听上次也猜3题错1题(18/20) 这次(19/20)XD 05/15 23:59
55F:推 miclin321 :AJ 年 瓢 秀垣 彩豆 好阿 05/15 23:59
56F:推 newfriend :球、AJ、彩豆、瓢、年,还有各位乡民晚安 05/16 00:00
57F:推 penny93730 :大牌好~你刚刚突然出现我就很顺回 忘了打招呼 05/16 00:01
58F:推 n19860423 :大家好哇~~~~~ 05/16 00:02
59F:推 newfriend :喔,没有关系。AJ我不会介意的 05/16 00:02
60F:推 maxxisrrr :最近真的非常严热~ 05/16 00:02
61F:推 penny93730 :(>////<) 05/16 00:02
62F:→ n19860423 :逛唱片行....XD 这不是庙 05/16 00:03
63F:→ penny93730 :爆热!虽然教室吹冷气 可是有温度不平均的问题== 05/16 00:03
64F:→ maxxisrrr :也太那卡西~~挖喔 05/16 00:04
65F:→ n19860423 :曾心梅~XD 05/16 00:04
66F:推 lex751021 :台语趴开始...哇哇!! 我要点~~ 05/16 00:04
67F:推 newfriend :听说下星期可能会有梅雨季节 05/16 00:04
68F:→ n19860423 :yo~~~跳恰恰喔~~~ 05/16 00:05
69F:→ maxxisrrr :我们教室没冷气儿~ 05/16 00:05
70F:→ maxxisrrr :年年我突然想到我们上次逛地下街的电视儿~ 05/16 00:05
71F:→ n19860423 :我夏天都会提早"卡位"...坐在最佳位置~XD 05/16 00:05
72F:→ n19860423 :黄乙玲...XDDDD 05/16 00:05
73F:推 miclin321 :哈哈 哈哈 哈哈 那下一首是 含泪跳恰恰吗??? 05/16 00:06
74F:推 penny93730 :我们学校是每班一张储值卡的 之前随便吹学校电费爆表 05/16 00:06
75F:→ n19860423 :或是甲我跳舞好否~ 05/16 00:06
76F:推 lex751021 :豆子哥有"再会夜都市"吗?? 叶启田唱的...= =" 05/16 00:06
77F:→ maxxisrrr :舞女~~~~~ 05/16 00:07
78F:推 newfriend :伤心酒店啦 05/16 00:07
79F:推 ken19891013 :今天的开场歌好high 05/16 00:07
80F:→ maxxisrrr :哈哈哈哈(笑倒在地) 05/16 00:07
81F:→ n19860423 :我在很小时...我爸就听宝岛网."陈京时间"..XDDD 05/16 00:08
82F:推 openwang :没听到豆子哥的声音以为我阿骂又调了电台频道=口= 05/16 00:08
83F:→ ken19891013 :今天乾脆来个台语pa好了 05/16 00:08
84F:→ maxxisrrr :南部的卖药电台~ 05/16 00:08
85F:→ n19860423 :其实~你转到了流行宝岛网~ 05/16 00:08
86F:→ n19860423 :这首我听过耶ˊˋ 一时想不起来..... 05/16 00:09
87F:→ ken19891013 :台语歌PARTY 05/16 00:09
88F:→ maxxisrrr :哈哈哈哈~~ 05/16 00:09
89F:→ n19860423 :我有个答案~XD 但不确定.....XDDD 05/16 00:09
90F:→ maxxisrrr :完全没听过~~啧啧 05/16 00:09
91F:推 a5b6c7 :张秀卿? 05/16 00:11
92F:推 sylvia123 :张秀卿吧!! 05/16 00:11
93F:→ a5b6c7 :如果我猜对了 好像只是暴露年龄@@ 05/16 00:11
94F:→ sylvia123 :我觉得抖音很像XD 05/16 00:11
95F:推 n19860423 :游戏不能推答案哦~~ 05/16 00:12
96F:→ kuchibu :这歌我好像小时候常听到.... 05/16 00:12
97F:推 maxxisrrr :不可以推儿! 05/16 00:12
98F:推 lex751021 :我想到了~~~这个声音... 05/16 00:12
99F:→ sylvia123 :蛤啊~~不是喔!! 05/16 00:13
100F:→ lex751021 :最红是上面推的~~舞女= = 05/16 00:14
101F:推 miclin321 :哈哈哈哈哈哈 05/16 00:15
102F:推 maxxisrrr :舞女儿~~~ 05/16 00:15
103F:推 tsubasakido :小飞签到 05/16 00:17
104F:推 openwang :小飞早~ 05/16 00:18
105F:推 miclin321 :HI~小飞 05/16 00:18
106F:推 n19860423 :HI~左小光~~~~ 05/16 00:19
107F:推 activo0519 :还有李嘉唱国语也很好听XD 05/16 00:20
108F:推 tsubasakido :话说我的名字用台语念很像阵雨= = 05/16 00:20
109F:→ activo0519 :来匆匆去匆匆的签退了~~~~~~ 05/16 00:20
110F:→ n19860423 :ACT掰~~~ 05/16 00:20
111F:→ activo0519 :大家掰了掰 05/16 00:20
112F:推 shinshong :左 姓氏念成 ㄗㄡˋ吧 05/16 00:20
113F:推 penny93730 :act掰了掰 05/16 00:21
114F:→ tsubasakido :act掰掰~^^ 05/16 00:21
115F:推 lex751021 :左=桌的台语 平=棚的台语 05/16 00:22
116F:推 maxxisrrr :ACT掰掰了 05/16 00:22
117F:推 chungweitw :祖母的祖, 两光的光, ( 闽南语发音 ) 05/16 00:22
118F:推 n19860423 :发咪缝~ 05/16 00:23
119F:推 openwang :"平"的台语如果要文言一点的念应该要说 ㄅ一ㄥˊ 吧 05/16 00:24
120F:推 tsubasakido :发发发发咪奉~ 05/16 00:24
121F:推 payeah :好像有训读跟音读的差别吧? 05/16 00:24
122F:→ openwang :马上被说出来XD 05/16 00:24
123F:推 maxxisrrr :发眯缝又来了~ 05/16 00:24
124F:→ payeah :应该是"邹耕ㄅㄧㄥˊ" 05/16 00:25
125F:推 shinshong :不是念 ㄉㄡˋ吧 05/16 00:25
126F:→ openwang :PA大的我觉得应该是正解.. 05/16 00:25
127F:→ shinshong :ㄗㄡ ㄍㄨㄥ ㄅㄧㄥˊ 05/16 00:26
128F:→ tsubasakido :嗯阿..印象中好像ㄉㄡˋ=卓 05/16 00:26
129F:推 kuchibu :CALL IN 的听众不是都念 ㄗㄜˋ还是 揍 吗??? 05/16 00:26
130F:推 payeah :或"邹公ㄅㄧㄥˊ" 05/16 00:27
131F:推 n19860423 :这是史上最多注音文的一页...XDDDDD 05/16 00:27
132F:→ openwang :那 ㄗㄜ 这个音听起来好像也对.. 05/16 00:27
133F:→ payeah :"祖公"平XDDDD 05/16 00:27
134F:→ openwang :全员水桶...((误 05/16 00:28
135F:推 tsubasakido :我笑了XDD 05/16 00:28
136F:推 lex751021 :可以call in台语权威的方南强博士解答...XD 05/16 00:28
137F:推 n19860423 :那热狗咧? 我之前跟我同学争执好久..XDDDD 05/16 00:29
138F:推 payeah :热狗是意译的英文吧...XD 05/16 00:29
139F:→ n19860423 :结果回家问我爸...年爸:"这简单阿~齁甲!" 05/16 00:29
140F:→ tsubasakido :休告?(误) 05/16 00:29
141F:推 cannyL :我回来了 05/16 00:29
142F:→ n19860423 :全家:"= =" 05/16 00:30
143F:推 chungweitw :左 的闽南语发音 没有 doh 这个音吧. 05/16 00:30
144F:→ n19860423 :HI~彩豆~ 05/16 00:31
145F:推 maxxisrrr :齁甲~~~~哈哈哈哈~跌倒 05/16 00:31
146F:推 lex751021 :问阿公台语应该比较知道>< 乡下阿公台语腔 05/16 00:31
147F:→ chungweitw :通常称呼左手为 ㄉㄛ\, 指的是 "倒,反" 吧 05/16 00:31
148F:推 kuchibu :不是叫阿兜阿烟强吗??? 05/16 00:31
149F:推 cannyL :lily~ 05/16 00:32
150F:→ penny93730 :我开始爱困了~~(哈~)(打呵欠) 05/16 00:32
151F:→ chungweitw :相对於 右手 (正手 ) 而言 05/16 00:32
152F:→ maxxisrrr :我也听成萝卜糕耶 05/16 00:32
153F:推 newfriend :那AJ你要去睡了吗? 05/16 00:32
154F:→ cannyL :我们明天要戏赏 我郝想睡了XD 05/16 00:33
155F:→ cannyL : 好 05/16 00:33
156F:推 openwang : ㄗㄜ 耕 ㄅ一ㄥˊ 05/16 00:33
157F:→ newfriend :豆子哥又开始肚子饿了,各位乡民该不会也饿了吧? 05/16 00:33
158F:→ newfriend :戏赏是什麽啊? 05/16 00:33
159F:→ cannyL :老宋好聪明XDDDDDD 05/16 00:33
160F:推 maxxisrrr :老送好聪明儿 05/16 00:34
161F:推 tsubasakido :我饿了...没东西吃ˊˋ 05/16 00:34
162F:推 n19860423 :老宋点醒了大家~XDD 05/16 00:34
163F:推 miclin321 :99~~~ 05/16 00:34
164F:→ maxxisrrr : 宋 05/16 00:34
165F:→ n19860423 :假爆! 05/16 00:34
166F:→ cannyL :戏剧大赏 ドラマ大赏 05/16 00:34
167F:→ maxxisrrr :球球爆了 05/16 00:34
168F:→ n19860423 :恭喜球球~~ 05/16 00:34
169F:→ openwang :可是 邹牙 跟 ㄗㄜ牙 都有人念的样子.. 05/16 00:35
170F:推 payeah :都有 05/16 00:35
171F:→ miclin321 :不小心爆了 哈哈 05/16 00:35
172F:推 penny93730 :爆了~我可以回床上了~各位晚安~(虚弱挥) 05/16 00:35
173F:→ cannyL :恭喜球球 05/16 00:35
174F:→ miclin321 :AJ 掰了掰 05/16 00:35
175F:→ maxxisrrr :AJ掰了掰 05/16 00:35
176F:→ openwang :penny大 掰~ 05/16 00:35
177F:→ n19860423 :地方腔不同...像肥皂、稀饭..都不太一样~ 05/16 00:35
178F:→ n19860423 :AJ掰~~ 05/16 00:36
179F:推 tsubasakido :AJ掰掰~ 球球恭喜爆了阿 05/16 00:36
180F:→ cannyL :penny掰了掰~ 05/16 00:36
181F:→ payeah :还有个左镇... 05/16 00:36
182F:→ cannyL :我这礼拜每天都排练到9点多快10点~ 05/16 00:36
183F:→ n19860423 :辛苦了~~~~ 祝表演顺利罗~~~XDDDD 05/16 00:37
184F:→ tsubasakido :彩豆辛苦了~ 05/16 00:37
185F:→ cannyL :那是比赛XD 是要彼此厮杀的XDD 05/16 00:37
186F:→ n19860423 :那更要加油!!! 05/16 00:37
187F:→ openwang :我阿骂的海口腔.."鸡"的台语都念"龟"... 05/16 00:37
188F:→ tsubasakido :今天我也刚忙完联合成发~ 05/16 00:38
189F:推 maxxisrrr :彩豆加油呀~ 05/16 00:38
190F:→ tsubasakido :彩豆加油加油加加油~ 05/16 00:38
191F:推 clover14 :www.edutech.org.tw/Dict/Ham'ym-oexym.thm 05/16 00:39
192F:→ cannyL :我还好啦XD 演个小配角~ 才5~6句台词 05/16 00:39
193F:推 miclin321 :彩豆加油阿!!! 05/16 00:39
194F:推 n19860423 :不错了....我都是跑龙套的~XDDDD 05/16 00:40
195F:→ cannyL :不过这次很好笑XD 我觉得这种活动真的是大学生的生 05/16 00:41
196F:→ cannyL :活~ 大家一起做道具一起练习排戏 05/16 00:41
197F:→ clover14 :这有"左光"平的念法捏 但看不懂怎麽念 05/16 00:41
198F:→ cannyL :明天就要结束了~ 其实我好想哭XD 05/16 00:41
199F:推 newfriend :是全班的表演吗?还是社团的 05/16 00:41
200F:推 n19860423 :这种回忆最好~~ 大学时也曾窝在别人宿舍忙着做道具 05/16 00:42
201F:→ cannyL :系上的~ 05/16 00:42
202F:→ newfriend :是终於结束了呢?还是其实有点舍不得这样的感觉呢? 05/16 00:42
203F:→ cannyL :不过只有要求大一大二必须参加~ 所以到了大三大家就 05/16 00:42
204F:→ newfriend :年年,我同意你的话 05/16 00:43
205F:→ cannyL :不一定有这个动力~ 所以这个可能是最後一次了~ 05/16 00:43
206F:→ n19860423 :辛苦归辛苦~但回过头看...却会觉得格外怀念~ 05/16 00:43
207F:→ cannyL :我们限在都一直在拍照~ 想把当时的感觉留下来 05/16 00:43
208F:→ newfriend :如果可以的话,我也很想再去参加系上的合唱和 05/16 00:43
209F:→ newfriend :啦啦队的表演 05/16 00:44
210F:→ n19860423 :当谢师宴时...拨放着大家以前的成果...都笑中带泪~ 05/16 00:44
211F:→ newfriend :没有错 05/16 00:44
212F:→ cannyL :而且这次我们在中间排了舞蹈~ 所以就很努力的练习了 05/16 00:45
213F:→ cannyL :没想到XD 我竟然在昨天肌肉酸痛~我现在超痛苦~ 05/16 00:45
214F:→ n19860423 :不过我大学四年都好低调...都没夜唱夜冲~有点可惜XD 05/16 00:45
215F:→ n19860423 :川仁好开心...XDDD 05/16 00:46
216F:推 newfriend :彩豆,这一切是值得的,真的 05/16 00:47
217F:推 cannyL :听川仁这样说我也好想笑XDD 05/16 00:47
218F:推 maxxisrrr :夜冲~~夜唱~~ 05/16 00:48
219F:→ cannyL :我知道XD 结果我同学就一直拿酸痛凝胶帮我按摩 05/16 00:48
220F:→ n19860423 :我学生说...他们都把水果日报当漫画看...XDDD 05/16 00:48
221F:→ n19860423 :不过我想明天正式登台...就会忘了这些酸痛~ 05/16 00:49
222F:→ cannyL :不是XD 重点不在我忘不忘的了XD 我因为太痛蹲不下 05/16 00:49
223F:→ cannyL :去~ 走路也怪怪的~ 05/16 00:49
224F:→ n19860423 :囧......... 05/16 00:50
225F:→ cannyL :可是跳舞就很激动这样XD 所以我一直狂按摩跟贴贴布~ 05/16 00:50
226F:推 newfriend :不会吧。彩豆你还是赶快休息吧 05/16 00:51
227F:推 cannyL :哈哈XD 不可以啦XD 今天有小光跟川仁XDD 05/16 00:52
228F:推 LOHA :我回来了XD 05/16 00:53
229F:推 n19860423 :HI~LOHA~~ 05/16 00:53
230F:推 newfriend :那好吧,你就只好一直忍到三点吧 05/16 00:53
231F:→ n19860423 :(递贴布) 05/16 00:54
232F:→ LOHA :HI~LILY~~ 彩豆~秀垣~小瓢~大家晚安~~ 05/16 00:54
233F:推 cannyL :应该不会待到三点~ 因为明天要早起~早上还要再总排一 05/16 00:55
234F:推 newfriend :LOHA晚安喔 05/16 00:55
235F:→ cannyL :次~ 05/16 00:55
236F:→ newfriend :彩豆,你要加油 05/16 00:56
237F:→ cannyL :裸蛤蛤XD 05/16 00:56
238F:推 maxxisrrr :哈罗裸蛤~~(包水饺) 05/16 00:56
239F:→ newfriend :LOHA,你要考试了对不对? 05/16 00:56
240F:推 tsubasakido :LOHA晚安~ 05/16 00:56
241F:→ newfriend :瓢,你又在包水饺了喔 05/16 00:56
242F:→ cannyL :谢谢秀垣XDD (抱) 05/16 00:57
243F:→ cannyL :技安XD 胖虎XD 我是胖虎我是孩子王~ 05/16 00:57
244F:推 LOHA :彩豆泡热水澡吧~我以前运动会完後都这样XDD 05/16 00:57
245F:推 n19860423 :孩子亡 05/16 00:57
246F:→ newfriend :(回抱彩豆) 05/16 00:58
247F:→ cannyL :我家没有浴缸XDD 已经好多人跟我这样说了XDDD 05/16 00:58
248F:→ maxxisrrr :恩阿~~好难过喔~~包到连眼睛也很痛 05/16 00:58
249F:→ n19860423 :热毛巾 05/16 00:58
250F:→ newfriend :瓢,我也饿了耶,而且我也喜欢吃水饺耶 05/16 00:58
251F:推 lex751021 :牛仔好忙~~~XD 05/16 00:58
252F:→ n19860423 :我爸铃声就是.."嘻哈~不用麻烦了~" 常吓到我ˊˋ 05/16 00:58
253F:→ newfriend :你为什麽要一直包水饺啊? 05/16 00:59
254F:→ LOHA :蛤~ 那热敷~~跟抬脚~~会比较好一点~~ 05/16 00:59
255F:→ n19860423 :大牌...是"人体"水饺..饺皮是卫生纸....恩~"~ 05/16 00:59
256F:推 cannyL :谢谢裸蛤蛤XD 05/16 00:59
257F:→ LOHA :不会XD 05/16 01:00
258F:→ newfriend :喔,我懂了,是感冒的意思对不对? 05/16 01:00
259F:推 maxxisrrr :谢谢年年的解释儿~虽然我也很饿~但我只喝FIN 05/16 01:00
260F:推 tsubasakido :我妈的铃声是"逆光" 每次都在"喔~~有一束光.."吓死== 05/16 01:00
261F:推 n19860423 :1.酒鬼爱唱歌 2.抢匪爱唱歌 05/16 01:01
262F:→ newfriend :1酒鬼爱唱歌 2抢匪爱唱歌 05/16 01:01
263F:推 cannyL :1.酒鬼爱唱歌 2.抢匪爱唱歌 05/16 01:01
264F:→ newfriend :年,差点就推齐了耶,我们有默契喔 05/16 01:01
265F:→ n19860423 :莫名的推齐了....囧 05/16 01:02
266F:→ maxxisrrr :只是流个鼻涕而已~竟然把我搞的生不如死~啧啧 05/16 01:02
267F:→ newfriend :外加彩豆 05/16 01:02
268F:推 tsubasakido :瓢 保重身体 05/16 01:02
269F:→ newfriend :瓢去看医生啦 05/16 01:02
270F:推 cannyL :九月瓢自己学医的自己一定要保重呀!!!!!! 05/16 01:03
271F:→ tsubasakido :多喝水吧....多喝水没事,没事多喝水 05/16 01:04
272F:推 newfriend :对喔,她是护理系的嘛。(没记错的话) 05/16 01:05
273F:推 maxxisrrr :哀哀~我会保重~人家不要看医生(任性) 05/16 01:05
274F:推 n19860423 :对阿~~要好好照顾自己~~~ 05/16 01:05
275F:→ n19860423 :那就多喝热水ˋˊ 05/16 01:05
276F:→ n19860423 :小龙哥~~等一下WQ又会打进去投票了XDDDD 05/16 01:06
277F:→ maxxisrrr :我今天喝好多水了~可是我又没有咳嗽~~只有流鼻涕~ 05/16 01:06
278F:→ maxxisrrr :WQ:谁叫我? 05/16 01:06
279F:→ n19860423 :我之前也是耶...不过这几天天气比较热就比较好了~ 05/16 01:07
280F:推 cannyL :我好像是用喉咙过度 也是在咳嗽 05/16 01:07
281F:推 newfriend :WQ躺着都会中枪耶 05/16 01:07
282F:推 tsubasakido :小龙哥:我! 05/16 01:07
283F:→ newfriend :不过WQ也满久没有上版了 05/16 01:08
284F:→ newfriend :我都有点想她了 05/16 01:08
285F:推 diingyaubbs :怎麽觉得选项1是在说我... 05/16 01:08
286F:→ n19860423 :我最近也常爆喉咙...... 超痛苦 05/16 01:08
287F:→ tsubasakido :如此的传奇人物阿((远望 05/16 01:08
288F:→ n19860423 :老肝~你是"酒鬼滑鼠好会跑" 05/16 01:09
289F:推 cannyL :今天歌也播太久XDD 05/16 01:09
290F:→ diingyaubbs :老年 你一定要这样吗XDD 05/16 01:09
291F:→ n19860423 :可能去上厕所吧~XDDDDD 05/16 01:09
292F:推 maxxisrrr :哈哈哈~~我今天早上起床擤鼻涕都是黄的~好恶 05/16 01:10
293F:→ n19860423 :挖屋...那应该是有细菌~~ 05/16 01:10
294F:→ tsubasakido :酒鬼?九鬼?傻傻分不清楚((罹患重度魔兽中毒症 05/16 01:10
295F:→ cannyL :小光吗?XD 05/16 01:10
296F:推 LOHA :唯一!!唯一喔!!! 05/16 01:10
297F:→ n19860423 :王力宏:"真好~打歌免钱~" 05/16 01:11
298F:推 tony5314 :刚刚那首电音叫啥 05/16 01:11
299F:→ n19860423 :密西艾略特的歌 05/16 01:11
300F:推 maxxisrrr :恩阿~~~好像擤过度了~~连眼睛也很痛 05/16 01:11
301F:推 lex751021 :对机器要非常...呵护!!! 05/16 01:12
302F:→ tony5314 :谢啦 05/16 01:12
303F:推 openwang :半瞑挖尬以XD~Y 05/16 01:12
304F:推 tsubasakido :瓢 去敷敷热毛巾吧... 05/16 01:13
305F:推 n19860423 :小龙哥的话有时很有笑点~XDDD 05/16 01:13
306F:推 maxxisrrr :我好懒~~WQ快抠儿~ 05/16 01:14
307F:→ tsubasakido :半暝以尬立...?! 05/16 01:14
308F:推 jazzjas :小龙哥声音好听~ 05/16 01:15
309F:推 openwang :那抢匪和胖虎有什麽两样... 05/16 01:15
310F:推 maxxisrrr :停掉了 05/16 01:17
311F:→ maxxisrrr :WQ~~~~~~~~挖喔 05/16 01:18
312F:推 n19860423 :我就说吧~(摊手) 05/16 01:18
313F:推 LOHA :小光好坏XD 05/16 01:18
314F:推 newfriend :说人人到耶 05/16 01:19
315F:→ maxxisrrr :哈哈哈~~不过WQ也挺厉害的了 05/16 01:19
316F:推 cannyL :耶~ 05/16 01:19
317F:→ LOHA :嘎~ 05/16 01:20
318F:→ n19860423 :以後WQ就直接转接到小龙哥那就好了~XDD 05/16 01:20
319F:→ newfriend :麦当劳的广告语「欢聚欢笑每一刻」 05/16 01:20
320F:→ cannyL :真的~他其实算厉害的了~ 05/16 01:20
321F:→ n19860423 :彩豆~~~~~ 05/16 01:20
322F:→ maxxisrrr :彩豆~~~~~~~~~~~ 05/16 01:20
323F:→ newfriend :陈国华老师写的耶 05/16 01:20
324F:→ LOHA :嗨!!彩豆~~ 05/16 01:20
325F:→ n19860423 :大麻田.......XDDDDDDD 05/16 01:21
326F:→ LOHA :我永远忘不了第一次看到彩豆的当下XD 05/16 01:22
327F:推 jazzjas :大麻田 XD 05/16 01:22
328F:推 hackerin31 :脑中是一个大麻田 05/16 01:22
329F:推 cannyL :裸蛤XD 那个当下怎麽了? 05/16 01:23
330F:→ LOHA :你超HIGH的阿XDDD 在小巨蛋前的那次XDD 05/16 01:24
331F:推 cannyL :我其实几乎都是处在很HIGH的状态XD 05/16 01:25
332F:→ cannyL :好人趴那次我也是呀XD 05/16 01:25
333F:推 LOHA :哈哈哈 真的XDDD 05/16 01:27
334F:推 openwang :准备冲了~广播版我说你猜!! 05/16 01:28
335F:推 S0919649713 :是被上个星期的体罚吓到了吗??? 05/16 01:29
336F:推 n19860423 :慈祥.....XDDDDDDD 05/16 01:29
337F:推 cannyL :请各位要call我说你猜的~ 请加油call in吧!!!!!! 05/16 01:29
338F:推 paa0 :比较可口... 05/16 01:29
339F:→ n19860423 :太开了..XDDDDD 05/16 01:30
340F:→ cannyL :lily觉得太开了吗?XD 05/16 01:30
341F:推 WinryQ :谁想我口苗 05/16 01:30
342F:→ cannyL :小光不适合啦XDDD 05/16 01:30
343F:→ n19860423 :这还好..XDD MSN有更可怕的~XDDDD 05/16 01:30
344F:→ paa0 :WQ !!!!!!(>▽<)\~/ (抱+啾)X2 05/16 01:31
345F:推 lex751021 :残酷版我说你猜......GO 05/16 01:31
346F:→ n19860423 :大家好紧张...XDDDD 05/16 01:31
347F:推 maxxisrrr :WQ来了~ 05/16 01:31
348F:→ paa0 :气到手发抖~ 05/16 01:31
349F:→ WinryQ :HiHi~~~~~~(抱+亲)X3 05/16 01:31
350F:→ paa0 :关键字是小光发出的~ 05/16 01:32
351F:→ WinryQ :瓢瓢安口苗 05/16 01:32
352F:→ n19860423 :豆子哥发球...小光却杀球了~XDD 05/16 01:32
353F:推 cannyL :真的XDD lily~ 说的太好XD 杀球XD 05/16 01:32
354F:推 LOHA :要打的加油~~~~快打快打!! 05/16 01:33
355F:推 tsubasakido :先去躺平了~有困意了..大家晚安~ 05/16 01:33
356F:→ LOHA :楼上掰~ 05/16 01:34
357F:推 WinryQ :小飞掰口苗 05/16 01:34
358F:推 n19860423 :小飞掰~~~ 05/16 01:34
359F:→ paa0 :而且是杀~~~~~~ 很~~~~~~大~~~~~ 05/16 01:35
360F:推 cannyL :小飞掰~ 05/16 01:36
361F:推 newfriend :各位请放心,这次应该没有外卡这个部份才对 05/16 01:36
362F:推 maxxisrrr :小飞掰 05/16 01:36
363F:推 jhihruei :大家早=ˇ= 又是好几天没上来哩 最近忙忙忙的意思 05/16 01:37
364F:推 n19860423 :HI~空想~~~~~ 05/16 01:38
365F:推 LOHA :昨天太晚睡了~~ 先下拉 大家掰~ 希望能听完再睡着XD 05/16 01:38
366F:推 WinryQ :空想好久不见口苗 05/16 01:38
367F:→ jhihruei :裸蛤掰 05/16 01:38
368F:→ n19860423 :LOHA掰~~~~ 05/16 01:38
369F:推 cannyL :裸蛤掰了掰~(抱) 空想好 05/16 01:38
370F:推 maxxisrrr :空想哈搂~ 05/16 01:38
371F:→ jhihruei :阿年 WQ 彩豆好 05/16 01:39
372F:→ WinryQ :裸蛤掰口苗 05/16 01:39
373F:推 paa0 :裸蛤掰掰 05/16 01:39
374F:推 lex751021 :第一趴会是豆子哥还是光平哥?? 05/16 01:39
375F:→ paa0 :终於有女生的声音~ XD 05/16 01:39
376F:→ maxxisrrr :裸蛤掰 05/16 01:40
377F:推 n19860423 :川仁~~~~~~~ 05/16 01:40
378F:→ jhihruei : 飘 哈罗 05/16 01:40
379F:→ paa0 :川仁~ 05/16 01:40
380F:→ lex751021 :中大奖耶~~~!! 05/16 01:40
381F:→ n19860423 :硬梆梆..XDDD 05/16 01:41
382F:推 S0919649713 :累了 签退 专心去听广播 05/16 01:41
383F:→ S0919649713 :大家晚安 05/16 01:41
384F:→ lex751021 :左光平听久了变最公平......XD 05/16 01:41
385F:推 maxxisrrr :伏地挺身10下 05/16 01:41
386F:推 taipao2000 :签到~~ 05/16 01:42
387F:推 cannyL :我超爱吃猫耳朵耶~ 05/16 01:43
388F:推 maxxisrrr :好强~~~ 05/16 01:43
389F:推 jhihruei :不得不说 马不知脸长好威.. 05/16 01:43
390F:→ cannyL :恭喜XD 05/16 01:43
391F:→ cannyL :可是小光明明就很强~ 05/16 01:44
392F:推 lex751021 :恭喜 05/16 01:44
393F:推 paa0 :我只知道猪耳朵 05/16 01:44
394F:→ maxxisrrr :这一组好强喔~~挖喔 05/16 01:45
395F:推 taipao2000 :好强... 05/16 01:45
396F:推 miki79410 :海南吗 05/16 01:45
397F:推 n19860423 :海口...好像是一个商港? 05/16 01:45
398F:→ paa0 :河北? 05/16 01:46
399F:→ lex751021 :是在海南岛吗?? 05/16 01:46
400F:→ n19860423 :刚刚去偷查~~应该是在海南岛没错~XD 05/16 01:46
401F:→ miki79410 :海南岛拉= = 05/16 01:46
402F:推 newfriend :小光要常练习啦 05/16 01:46
403F:→ maxxisrrr :好像是叫海口乡~ 05/16 01:46
404F:→ paa0 :海南省会-海口 05/16 01:47
405F:推 WinryQ :大家掰了口苗 05/16 01:48
406F:推 n19860423 :WQ掰~ 05/16 01:48
407F:推 jhihruei :WQ掰 05/16 01:48
408F:推 paa0 :WQ 掰唷~ 05/16 01:48
409F:推 openwang :WQ掰~ 05/16 01:48
410F:推 maxxisrrr :WQ掰掰 05/16 01:48
411F:推 lex751021 :海南跟台湾环境蛮像的~~都是岛国 05/16 01:49
412F:推 taipao2000 :WQ掰掰 05/16 01:49
413F:推 newfriend :WQ晚安喔 05/16 01:50
414F:→ lex751021 :WQ...掰 05/16 01:50
415F:推 cannyL :对呀~ 小光感觉上只是因为比较少玩而产生的疏失XD 05/16 01:50
416F:→ cannyL :小光脑筋动很快~ 应该要超强的XD 05/16 01:50
417F:→ cannyL :请把我们当人体调查机使用吧XDDDDD 05/16 01:51
418F:→ lex751021 :海南岛海口市...0.0 05/16 01:51
419F:推 n19860423 :我地理爆烂...难怪是路痴 真是实至名归...(摊手) 05/16 01:51
420F:推 maxxisrrr :我们都要靠网路地图~ 05/16 01:52
421F:→ n19860423 :豆子哥~~~ 05/16 01:52
422F:→ lex751021 :豆子哥中了... 05/16 01:52
423F:→ n19860423 :星期天的惨痛教训...XDDDDD 05/16 01:52
424F:→ maxxisrrr :豆子哥~~~ 05/16 01:52
425F:→ maxxisrrr :加油加油~豆子哥 05/16 01:54
426F:→ cannyL :豆子哥好可怜XDD 05/16 01:54
427F:推 n19860423 :这趴好难..... 05/16 01:54
428F:推 jazzjas :豆子哥加油~ 05/16 01:54
429F:→ maxxisrrr :7题~~~~~~~~~ 05/16 01:54
430F:→ cannyL :这趴题目真的不好说~ 05/16 01:55
431F:推 lex751021 :辛苦了ˋˊ 05/16 01:55
432F:→ maxxisrrr :对阿~已经很厉害了 05/16 01:55
433F:推 maxxisrrr :先下了~大家掰掰呦~ 05/16 01:57
434F:推 cannyL :不管接下来是小光还小龙哥XD 都请加油!!! 05/16 01:57
435F:推 n19860423 :平儿~~~ 龙儿~~~ 05/16 02:01
436F:推 paa0 :好恶喔~鸡皮疙瘩乱掉~~~ 05/16 02:01
437F:→ n19860423 :史丹利..XD 05/16 02:01
438F:→ n19860423 :卤蛋...难怪WQ很爱吃卤蛋~XDDD 05/16 02:02
439F:→ n19860423 :苏老师...XDD 05/16 02:02
440F:推 cannyL :我叫过betty 之後就直接跳到canny了 05/16 02:03
441F:→ n19860423 :所以是从a开始..XD annie => 05/16 02:03
442F:→ cannyL :canny是我爸取的~ 但是canny其实是个形容词 05/16 02:03
443F:→ cannyL :而且其实蛮负面的~ 05/16 02:03
444F:→ n19860423 :Pinky...XD 05/16 02:04
445F:推 hackerin31 :BOB超好笑 05/16 02:04
446F:→ cannyL :我叫jonnie也是因为中文名字的关系XD 05/16 02:04
447F:→ n19860423 :以前国三.. 教Jenny这个单字..老师说念三遍 05/16 02:04
448F:→ n19860423 :全班:"Jenny Jenny Jenny" 都便杰尼龟..XD 05/16 02:05
449F:→ hackerin31 :.... 05/16 02:05
450F:→ n19860423 :小龙哥中了~~ 05/16 02:06
451F:推 cannyL :恭喜小光XDDD 05/16 02:06
452F:→ cannyL :小龙哥加油XDD 05/16 02:07
453F:→ n19860423 :年妈出现~~~~我要溜了~~~大家掰~~~~~~~~~ 05/16 02:08
454F:→ cannyL :这个真的诡异XD 刚刚那个 05/16 02:08
455F:→ cannyL :lily~掰了掰 05/16 02:08
456F:推 lex751021 :逞罚时间......= = " 05/16 02:11
457F:推 sandwichchen:迟到签,lily掰~ 05/16 02:12
458F:推 jazzjas :小龙哥好狰狞XD 05/16 02:13
459F:→ paa0 :戴墨镜就好了啦~ 05/16 02:13
460F:推 a5b6c7 :热血!! 05/16 02:14
461F:推 concertotc :XDDDDDDDd 05/16 02:14
462F:→ paa0 :友台是戴柯博文 05/16 02:14
463F:→ paa0 :阿拉累是什麽? 05/16 02:14
464F:推 jazzjas :阿拉雷? 怪博士与机器娃娃 05/16 02:15
465F:推 lex751021 :阿拉雷..... 05/16 02:15
466F:→ lex751021 :伏地挺身也能那麽热血~~~XD!! 05/16 02:16
467F:→ lex751021 :哇哇!!! 保罗凡迪克...的舞曲 05/16 02:17
468F:推 paa0 :终身成就奖~ 05/16 02:21
469F:推 blulue54 :推 三元及第的控肉饭 05/16 02:22
470F:→ paa0 :小光没有偶像包袱 05/16 02:22
471F:推 whogotme :含着肥肉,身体都会反胃,粽子有包 我都会挑掉..满恶囧 05/16 02:23
472F:推 newfriend :各位先晚安罗! 05/16 02:25
473F:推 cannyL :还有破布子 05/16 02:29
474F:→ cannyL :破天荒是怪兽的曲子!! 是制作人唷XD 05/16 02:30
475F:→ cannyL :哈哈哈哈XDD 05/16 02:30
476F:推 blulue54 :破天荒 05/16 02:31
477F:推 miclin321 :蓝又时-秘密 05/16 02:42
478F:推 love741qaz :蓝又时的歌不错听唷 05/16 02:45
479F:推 cannyL :是超难搞XD 05/16 02:46
480F:推 sandwichchen:我会!我会XDDD 05/16 02:47
481F:→ cannyL :我也会我也会 05/16 02:47
482F:→ sandwichchen:张芸京 黑裙子+动力火车 爱到疯颠 Ella陈嘉桦 05/16 02:48
483F:推 love741qaz :这题还好!!不算难搞~呼 05/16 02:49
484F:推 cannyL :我跟三小姐XD 合力解了XDD 05/16 02:50
485F:→ cannyL :真的~ 今天算简单 05/16 02:51
486F:推 love741qaz :叮咚叮咚! 05/16 02:52
487F:推 cannyL :符琼音的女人花 小光有介绍过 05/16 02:53
488F:→ love741qaz :mv也不错看^^ 05/16 02:53
489F:推 miclin321 :大家晚安 881 05/16 02:54
490F:推 cannyL :球球晚安~ 掰了掰 05/16 02:55
491F:推 love741qaz :cannyL是彩豆王吗? 05/16 02:55
492F:推 sandwichchen:球球晚安(抱)~ 05/16 02:55
493F:→ cannyL :是呀~ 05/16 02:56
494F:→ cannyL :怎麽了吗~ 05/16 02:57
495F:→ love741qaz :久仰久仰阿! 05/16 02:57
496F:推 miclin321 :三小姐(抱)好久不见 哈哈 05/16 02:57
497F:推 sandwichchen:哈哈哈哈哈………彩豆XD 05/16 02:58
498F:→ love741qaz :第一次来这边实况! 不太清楚谁是谁 05/16 02:58
499F:→ cannyL :你好~ 不过我要去睡了XD 05/16 02:58
500F:→ cannyL :喔喔喔~ 待久就熟了啦XD 05/16 02:58
501F:→ love741qaz :看到了咪奈的红人!还满高兴的^^ 05/16 02:58
502F:→ cannyL :所以我就先下啦XD 晚安 掰了掰 05/16 02:58
503F:→ sandwichchen:是呀!是呀!球球(抱)你现在上班中吗? 05/16 02:59
504F:→ love741qaz :晚安 05/16 02:59
505F:→ sandwichchen:彩豆掰~(抱) 05/16 02:59
506F:推 miclin321 :嗯 是阿 05/16 02:59
507F:→ sandwichchen:辛苦罗~然後…你撑住,我虽然先下但精神与你同在唷!XD 05/16 03:01
508F:→ sandwichchen:谢谢豆子哥.川仁.小光.小龙,祝大家周末愉快~掰掰!!! 05/16 03:03
509F:推 miclin321 :哈哈哈哈哈哈!!!!!!掰了掰 05/16 03:04
510F:推 diingyaubbs :球球晚安阿 大家晚安 05/16 03:04
511F:推 puhahah :请问3点多有一首女生唱的日文歌的歌名,有人知道吗? 05/16 16:01
512F:→ puhahah :呃 没事了 05/16 16:02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Tech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