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ipao2000 (小星)
看板BCC_Midnight
標題[Live] 5/9實況文
時間Fri May 8 22:30:00 2009
喔~~~我終於搶到實況了~~~(淚)
恩...
最近壓 小星很努力的在學習魔術
可是星爸和星媽都很反對
不過我會繼續努力的啦>////<
希望可以PO上網給大家看唷~~~
好啦 大致上就這樣了~~
P.S過敏好討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13.23
1F:推 cannyL :簽到 05/08 22:30
2F:→ a103920734 :頭推~~~ 大家晚安 05/08 22:30
3F:→ taipao2000 :哈囉~~彩豆~ 05/08 22:30
4F:→ a103920734 :又失敗了 05/08 22:30
5F:→ taipao2000 :晚上好呀 05/08 22:31
6F:→ a103920734 :彩豆晚安~~~ 05/08 22:31
7F:→ cannyL :桑果~ 你不用刪!! 他的時間不對XD 05/08 22:32
8F:→ miki79410 :?! 結果今天就用這篇吧 05/08 22:32
9F:推 LOHA :蛤~彩豆~我刪掉了XD 05/08 22:32
10F:→ a103920734 :@@ 05/08 22:33
11F:→ LOHA :我只是要說~我昨天用耳機聽阿~結果睡到被豆子哥的笑 05/08 22:33
12F:→ miki79410 :給新朋友一個機會xdd 05/08 22:33
13F:→ taipao2000 :嗚嗚~~早知道就把我的時鐘校準了>< 05/08 22:33
14F:推 cannyL :是無所謂啦~ 指示再這時候~ 要是有人又發了一篇 05/08 22:33
15F:→ LOHA :聲嚇醒XDDDDD 05/08 22:33
16F:→ taipao2000 :對不起啦>< 05/08 22:33
17F:→ cannyL :那這篇就還是得刪掉~ "只是" 05/08 22:34
18F:→ LOHA :快~改一下上面時間XDDDD 05/08 22:34
19F:→ miki79410 :也是 05/08 22:34
20F:→ taipao2000 :真的真的.....對不起...T︿T 05/08 22:34
21F:→ miki79410 :不˙會拉 時間可以改 05/08 22:35
22F:→ taipao2000 :早了4秒......恨壓>///< 05/08 22:35
23F:→ taipao2000 :呃...要怎麼改?? 05/08 22:35
24F:推 cannyL :對呀XD 時間可以改XD 05/08 22:36
25F:→ cannyL :按大E 修改文章 05/08 22:36
※ 編輯: taipao2000 來自: 114.40.113.23 (05/08 22:37)
26F:→ taipao2000 :好了>///< 05/08 22:37
27F:推 faven1024 :0.0簽....要期中考了...來去看書 05/08 22:37
28F:→ taipao2000 :我下次會把時鐘校準的.... 05/08 22:38
29F:→ taipao2000 :嗯嗯 加油 05/08 22:38
30F:推 a103920734 :低調推~~~ 05/08 22:39
31F:→ taipao2000 :搶實況搶得有點心虛.... 05/08 22:39
32F:推 ice210102 :大家晚安~笑笑吃完晚餐來簽到~週末實況果然戰況激烈~ 05/08 22:41
33F:推 LOHA :豆~桑果~胖凱~大家~晚安~~ 05/08 22:41
34F:→ LOHA :^彩 05/08 22:42
35F:推 miki79410 :哩賀 05/08 22:42
36F:推 cannyL :裸蛤XD 05/08 22:43
37F:→ ice210102 :彩豆~桑果~裸蛤~你們早呀^^ 05/08 22:44
38F:推 LOHA :彩豆~我怕叫豆你會害羞XDDDDD <<明明就漏打XD 05/08 22:44
39F:→ cannyL :對呀~ 你明明就漏打XD 講成這樣XDDD 05/08 22:45
40F:→ LOHA :哈哈 XD 05/08 22:46
41F:→ taipao2000 :........劃圈圈ING.....(自責中..) 05/08 22:46
42F:推 cannyL :小星星...你不要在自責了啦!!!! 05/08 22:46
43F:→ LOHA :對阿~是我自己要刪掉的~~反正我要講的也不是重要事XD 05/08 22:48
44F:推 cannyL :重點是~ 現在大家願意讓你~ 你就開開心心就好了! 05/08 22:48
45F:→ taipao2000 :恩..為了報答的你們的寬宏大量 我變魔術給你麼看~~ 05/08 22:49
46F:推 cannyL :你把字打好就好了:) 05/08 22:50
47F:推 ice210102 :怎麼變??? 05/08 22:50
48F:→ taipao2000 :我可以把自己變不見唷~~XDDD 05/08 22:50
49F:推 snowgirl427 :大家好我來簽到啦~唉呀!我本來也要搶的說 05/08 22:50
50F:推 n19860423 :簽....時間未免太準了吧XDDDD 05/08 22:52
51F:→ taipao2000 :呃..... 05/08 22:52
52F:→ taipao2000 :(踩到痛處....) 05/08 22:52
53F:→ n19860423 :阿..我看到"前情提要了"... 05/08 22:53
54F:→ cannyL :lily~ 05/08 22:53
55F:→ taipao2000 :嗯嗯 4秒之差....>< 05/08 22:54
56F:推 activo0519 :來個推 05/08 22:54
57F:推 a103920734 :星期六,豆子哥昨天有預告今天猜猜猜會有新梗耶 05/08 22:54
58F:→ n19860423 :沒關係啦~四捨五入阿..(?) 05/08 22:54
59F:→ a103920734 :不豬會是啥 05/08 22:55
60F:→ n19860423 :是"我說你猜"有新梗吧?! 05/08 22:55
61F:推 cannyL :我期待今天的梗XD 05/08 22:56
62F:→ a103920734 :對啦,拍謝 05/08 22:56
63F:→ taipao2000 :是唷 期待的呢XDDD 05/08 22:57
64F:→ taipao2000 :昨天太早睡了 所以沒聽見..:P 05/08 22:58
65F:→ taipao2000 :我要暫退了 也許晚上會偷上唷 星爸說要11點睡覺 05/08 23:00
66F:推 LOHA :我也期待._./ 不過我應該被禁令了= = 05/08 23:01
67F:推 a103920734 :well,掰了掰 05/08 23:01
68F:推 ice210102 :年年好~~~~~~ 05/08 23:01
69F:→ LOHA :ACT~笑笑~LILY~晚安~~~~~~~ 05/08 23:02
70F:推 n19860423 :HI~~~~~~~~~~~~~~~~~~~~~ 05/08 23:04
71F:推 ice210102 :今天點半才吃完晚餐ˊˋ 05/08 23:06
72F:推 activo0519 :嗨裸蛤 05/08 23:06
73F:推 ice210102 :10點半~ 05/08 23:08
74F:推 n19860423 :這麼晚吃都變宵夜了ˊˋ 05/08 23:08
75F:推 ice210102 :沒辦法阿~我座車回家~又要出門..根本沒時間吃... 05/08 23:10
76F:推 n19860423 :今天跟弟弟去買KFC....等超久~都快餓扁了ˊˋ 05/08 23:11
77F:→ ice210102 :不是K.L.G喔~~~~~>"< 05/08 23:11
78F:推 miki79410 :推推推 05/08 23:12
79F:推 LOHA :推推推(把桑果推走) 05/08 23:12
80F:→ n19860423 :堆堆堆~(用土堆把桑果埋起來) 05/08 23:13
81F:推 ice210102 :推推推(桑果消失) 05/08 23:13
82F:推 miki79410 :囧 我今天要睡哪ˊˋ 05/08 23:14
83F:推 newfriend :各位鄉民晚安 05/08 23:17
84F:→ newfriend :給某位鄉民。你們的期中考未免也太晚了吧 05/08 23:18
85F:→ newfriend :都快期末考了耶 05/08 23:18
86F:推 n19860423 :期中可有些科考兩次、有些科考三次...看教授~ 05/08 23:19
87F:→ n19860423 :所以...不意外~ 05/08 23:19
88F:→ n19860423 :高中的話~都集中在這兩個星期~ 所以~還是不意外 05/08 23:20
89F:推 newfriend :我知道大學的期中考都不一定 05/08 23:20
90F:→ newfriend :至於高中嘛,高中是三次啦,如果是第二次的話 05/08 23:21
91F:→ newfriend :那就還好囉 05/08 23:21
92F:→ newfriend :小年、LOHA、彩豆、笑笑、小星還有各位晚安喔 05/08 23:21
93F:推 ice210102 :大牌晚安^^ 05/08 23:29
94F:推 miki79410 :停頓! 05/08 23:30
95F:推 n19860423 :因為去逛別的地方了...XDDD 05/08 23:30
96F:→ cannyL :我回來了XD 05/08 23:31
97F:→ LOHA :秀垣晚安~~ 哈 彩豆好香XDDDD 05/08 23:31
98F:推 sandwichchen:簽到^^ 我看稍早的推文,今天實況的時間哪不對啦! 05/08 23:33
99F:推 ice210102 :剛剛留連在銀魂版= = 05/08 23:33
100F:推 cannyL :是的XD 我現在真的超香的XD 而且身邊有水氣XD 05/08 23:33
101F:→ ice210102 :三小姐晚安(鞠躬) 05/08 23:33
102F:→ ice210102 :彩豆好誘人(口水....被打飛) 05/08 23:34
103F:→ LOHA :彩豆XD 三小姐晚安~~~~~~~ 05/08 23:35
104F:→ n19860423 :有畫面...XD 05/08 23:35
105F:推 sandwichchen:笑笑.裸蛤晚安呀! 嗯…我看到了,原來是改了時間 05/08 23:36
106F:推 newfriend :改什麼時間啊? 05/08 23:38
107F:推 smallsula :大家晚安..剛唱完歌回家..積壓很久的情緒整個釋放啦 05/08 23:38
108F:→ smallsula :差點唱到哭出來~~~~ 05/08 23:38
109F:推 cannyL :三小姐(抱) 有畫面嗎?XDDD 05/08 23:39
110F:推 sandwichchen:就實況文的po文時間,可以爬一下稍早的推文就瞭了 05/08 23:39
111F:推 newfriend :喔,原來是PO文的時間喔 05/08 23:41
112F:推 sandwichchen:彩豆(抱) 我明天要去同事家唱卡拉ok XDDD 05/08 23:43
113F:推 LOHA :個推 05/08 23:45
114F:推 penny93730 :簽到 05/08 23:45
115F:推 sandwichchen:百推 XDDD 05/08 23:46
116F:推 n19860423 :HI~AJ 05/08 23:46
117F:→ LOHA :哈哈哈 三小姐我暸XDDD AJ晚安~ 05/08 23:46
118F:推 activo0519 :千推?! 撲 各位掰掰~~~~~~~~~~~~~~~~~~~~~~~~ 05/08 23:50
119F:推 penny93730 :大家晚安~話說我的鼻子還是不太舒服今天應也不會待太 05/08 23:50
120F:推 LOHA :萬推 ACT掰了掰~~ 05/08 23:50
121F:→ penny93730 :晚~ 我要接萬推!?XD 05/08 23:50
122F:推 sandwichchen:裸蛤XDDD act你要下啦!掰了掰~ 05/08 23:51
123F:→ penny93730 :act掰了掰~ 05/08 23:51
124F:推 ice210102 :被打飛的笑笑回來了─ ─ 05/08 23:51
125F:→ ice210102 :ACT掰掰~ AJ哈囉~ 05/08 23:52
126F:推 sandwichchen:欸?我應該接十推才對的呀!XDDD 05/08 23:53
127F:→ ice210102 :好煩喔....期末考老師提早到下禮拜先考= = 05/08 23:53
128F:→ n19860423 :ACT掰~~~~ 是個十百千萬嗎...XD 05/08 23:53
129F:推 penny93730 :三小姐是百進位(誤)XD 05/08 23:53
130F:推 sandwichchen:XDDDDD 今天的我說你猜有新梗呀!期待ing 05/08 23:55
131F:推 penny93730 :斷層又出現了~ (  ̄ c ̄)y▂ξ 05/08 23:56
132F:推 n19860423 :嗯? 05/08 23:56
133F:推 cannyL :act掰了掰 那三小姐今天會全勤嗎? 05/08 23:57
134F:→ n19860423 :挖屋~快開始了... 05/08 23:58
135F:推 sandwichchen:想,可是很累,心臟也有點不舒服 05/09 00:00
136F:推 smallsula :嗯..我也開始接不上推文了XD 05/09 00:00
137F:推 cannyL :那你還是趕快休息啦!!!!! 05/09 00:00
138F:推 penny93730 :心臟!?(驚) 三小姐保重啊!!!!! 05/09 00:00
139F:→ n19860423 :不舒服就快去休息吧~~~保重阿~ 05/09 00:03
140F:推 sandwichchen:就心跳有些快,不是很舒服,但已經有吃藥了啦! 05/09 00:03
141F:推 snowgirl427 :雪娜簽到~大家晚安 05/09 00:04
142F:推 penny93730 :三小姐的心臟好像一直都不太好?(歪頭)(印象中) 05/09 00:04
143F:→ cannyL :有吃藥就好!!! 05/09 00:04
144F:推 blulue54 :看完痞子英雄來去聽廣播嚕 05/09 00:05
145F:推 smallsula :三小姐是心律不整嗎?? 05/09 00:05
146F:推 sandwichchen:嗯嗯!就小二發現有心律不整,然後還有二尖瓣脫垂>"< 05/09 00:06
147F:→ n19860423 :我好像知道答案耶...XD 05/09 00:06
148F:→ n19860423 :因為我阿罵有那張...從我堂哥那帶來的== 05/09 00:07
149F:推 LOHA :三小姐要多多休息阿~~~ 05/09 00:07
150F:推 sandwichchen:嗯嗯!我會的 阿罵?!lily嬤好飛迅喔XDDD 05/09 00:09
151F:推 penny93730 :三小姐要小心不要太操勞喔!:) 05/09 00:09
152F:推 annelian :簽到 05/09 00:09
153F:→ n19860423 :為他老人家愛鮮豔的東西...他CD殼是亮粉紅色的..所以 05/09 00:10
154F:→ n19860423 :能休息就多休息~~身體為重阿! 05/09 00:10
155F:推 showtime5527:大家晚安大家好~(用力招手) 05/09 00:10
156F:推 sandwichchen:lily你這兩句接得有點怪唷!XDDD嗯!我會的(宣誓貌)XD 05/09 00:11
157F:→ n19860423 :HI~路易.. 05/09 00:11
158F:→ penny93730 :亮粉紅@@我都盡可能不讓這玩意兒出現在我身上!不適合 05/09 00:11
159F:推 lex751021 :晚安 05/09 00:11
160F:→ n19860423 :那兩句是分開的啦~~~XDDDD 05/09 00:12
161F:→ penny93730 :土撥鼠耶~~(偷蓋土) 05/09 00:12
162F:推 newfriend :AJ這樣不好喔,這樣他應該會無法呼吸吧 05/09 00:13
163F:推 showtime5527:才剛探出頭就被蓋土 真慘~ 05/09 00:14
164F:→ showtime5527:真的是所謂的 灰頭土臉@@ 05/09 00:14
165F:→ n19860423 :嘿! (打地鼠) 05/09 00:14
166F:推 penny93730 :你看又出現了!有路易就有大牌!(指)XD 05/09 00:14
167F:→ newfriend :路易斯,接的好,給你五 05/09 00:15
168F:→ showtime5527:林川仁主任 好久不見~ 05/09 00:15
169F:推 sandwichchen:川仁我要帶我姪子去木柵,一起來呀!XDDD 05/09 00:15
170F:→ n19860423 :他講話好沒禮貌....= = 05/09 00:15
171F:→ newfriend :別這麼說,我先上版的耶 05/09 00:15
172F:推 openwang :屁啦我常講.. 05/09 00:15
173F:推 cannyL :對喔XD 三小姐什麼時候要上台北??? 05/09 00:15
174F:→ n19860423 :不過在這種公開空間.一講這種話很多地方都會聽到 05/09 00:16
175F:推 annaphant01 :我是小象 大家好 05/09 00:16
176F:推 showtime5527:你好小象~ 05/09 00:17
177F:推 newfriend :AJ,你真的注意的很仔細耶 05/09 00:17
178F:→ n19860423 :老實說...不少人注意到~"~ 05/09 00:17
179F:→ newfriend :豆子哥真的很好笑耶 05/09 00:17
180F:→ annaphant01 :現在廣播是說叫大家打電話那一段嗎? 05/09 00:17
181F:推 cannyL :這個人好可愛XD 快點打電話吧!!! 05/09 00:17
182F:推 lex751021 :鄰居都找來打電話好了~~~= =||| 05/09 00:17
183F:推 sandwichchen:就端午的隔天,不過帶著兩個小朋友,會當天來回 05/09 00:17
184F:→ annaphant01 :妳好路易斯 哈哈 05/09 00:18
185F:推 hackerin31 :好吵 05/09 00:18
186F:→ cannyL :我知道XDD 05/09 00:18
187F:→ showtime5527:他已經是饅頭了 他只要準備進蒸籠~ 05/09 00:18
188F:→ penny93730 :小象好~沒自介的話要記得自介喔~:) <=處女座=>細心 05/09 00:19
189F:推 n19860423 :對不起對不起~(把路易埋進土裡補踩兩腳) 05/09 00:19
190F:推 annelian :剛才是在喊價嗎 05/09 00:19
191F:→ annaphant01 :哈 沒自介嗎? 我是小象今年8月19歲 這樣?? 05/09 00:20
192F:推 lex751021 :電熟了= =" 05/09 00:20
193F:→ n19860423 :暴風雨前的寧靜... 05/09 00:20
194F:→ showtime5527:竹炭饅頭 墨汁饅頭 05/09 00:20
195F:→ n19860423 :是要PO自介文~ 格式選[版友] 05/09 00:20
196F:推 newfriend :小年,妳怎麼知道不少人注意到 05/09 00:20
197F:→ annaphant01 :噢 好怕廣播lag 05/09 00:20
198F:推 LOHA :墊腳石 05/09 00:21
199F:→ annelian :黑糖饅頭,有創意 05/09 00:21
200F:推 terences :推一下 05/09 00:21
201F:推 smallsula :爆吧~~~ 05/09 00:21
202F:推 penny93730 :爆 05/09 00:21
203F:推 jrkohara :路易斯 大家晚安 05/09 00:21
204F:→ annaphant01 :喔~ 原來 okok 我去填 :) 05/09 00:21
205F:推 cannyL :我想做抹茶饅頭!! 05/09 00:21
206F:→ n19860423 :因為有人跟我說過...恩~That's all~~(聳肩) 05/09 00:21
207F:→ showtime5527:哩賀~ 05/09 00:21
208F:→ penny93730 :我又輸了~(淚奔) 05/09 00:21
209F:推 sandwichchen:小象你好呀!歡迎常來 網路lag是正常的 05/09 00:21
210F:→ smallsula :啊咧~~是我嗎XD 05/09 00:22
211F:→ annaphant01 :好爆喔 05/09 00:22
212F:→ showtime5527:彩豆 花捲比較COOL 05/09 00:22
213F:→ newfriend :AJ你真的很會抓時間耶 05/09 00:22
214F:→ terences :是我不小心爆了嗎?! 05/09 00:22
215F:→ penny93730 :抓時間? 05/09 00:22
216F:→ cannyL :我是要做抹茶花捲喔XDD 05/09 00:23
217F:→ annaphant01 :可是我手提的耶 感覺我聽得跟話題不一樣 莫非聽錯台? 05/09 00:23
218F:→ showtime5527:呃~你 好 時尚 05/09 00:23
219F:→ annaphant01 :是手提音響啦 哈 05/09 00:23
220F:→ newfriend :就是「爆」的時間耶 05/09 00:23
221F:推 n19860423 :喔喔喔~~賣勾共阿~~~(抱肚子) 05/09 00:23
222F:→ penny93730 :我怎麼每次搶爆新注音都會先給我報 我改!就沒爆了~泣 05/09 00:24
223F:→ cannyL :不管用什麼電腦~ 只要網路收聽都會慢呀~ 05/09 00:24
224F:→ newfriend :我以為你說的是手提電腦,用網路聽廣播 05/09 00:24
225F:→ showtime5527:我是說 彩豆 抹茶花捲 好.........那個....時尚 05/09 00:24
226F:→ cannyL :什麼意思?? 真的有抹茶花捲呀~ 05/09 00:24
227F:推 smallsula :要開始討論宵夜了嗎XD 05/09 00:25
228F:→ annaphant01 :哈 到家就可以大聲放廣播啦 05/09 00:25
229F:→ cannyL :那你應該聽錯台了XD 05/09 00:25
230F:推 sandwichchen:嗯…原來是誤會了,一提到lag就直接聯想到網路收聽XD 05/09 00:26
231F:→ cannyL :對呀XD 05/09 00:26
232F:→ annaphant01 :真假? ufo嗎? 怎麼可能 05/09 00:26
233F:→ annaphant01 :基測成功這裡 05/09 00:27
234F:→ cannyL :你的頻率轉多少? 05/09 00:27
235F:→ sandwichchen:你住哪呀!頻道調對嗎? 05/09 00:27
236F:推 lex751021 :你聽的頻道是... 05/09 00:27
237F:→ annaphant01 :103 05/09 00:27
238F:→ n19860423 :103.3 05/09 00:28
239F:→ n19860423 :這時候不可以四捨五入阿~~ 05/09 00:28
240F:→ annaphant01 :是吧 我耳朵應該還ok 是豆子哥的聲音XD 05/09 00:28
241F:推 showtime5527:難道 連咪奈 都有地下電台山寨版???!!!! 05/09 00:29
242F:推 newfriend :跳跳虎不是一個卡通人物嗎? 05/09 00:29
243F:→ annaphant01 :沒錯沒錯 是對滴 哈 05/09 00:29
244F:→ sandwichchen:I like to move move~ you like to move XDDDDDDDDDD 05/09 00:29
245F:推 cannyL :跳跳虎是呀~ 怎麼了? 05/09 00:29
246F:→ annaphant01 :哈哈 說不定喔 05/09 00:30
247F:→ showtime5527:跳跳虎是小熊維尼的好朋友 也是我以前的綽號 05/09 00:30
248F:→ showtime5527:(唉呀居然又自己爆料@@ 挖~) 05/09 00:30
249F:→ annaphant01 :我知道我知道 馬達加斯加 05/09 00:30
250F:→ annaphant01 :跳跳路 05/09 00:31
251F:推 ice210102 :剛剛放空去了= =回魂` 05/09 00:31
252F:推 penny93730 :意思是我們又多了一個綽號可以叫了嗎? 05/09 00:31
253F:推 newfriend :馬達加斯加2還滿好笑的喔 05/09 00:31
254F:推 tp6vul3u :怎麼一堆其測小朋友@@ 05/09 00:31
255F:推 lex751021 :哈囉! 川仁~~ 05/09 00:32
256F:→ penny93730 :<<==拍郎 XD 05/09 00:32
257F:→ showtime5527:(攤手) 畢竟我在咪奈的功能就是娛樂大家呀~ 05/09 00:32
258F:→ newfriend :他自己也是「自爆王」 05/09 00:32
259F:推 sandwichchen:我覺得1比較好笑耶! 剛才的歌詞少了it了>"< 05/09 00:32
260F:→ newfriend :有必要說成這樣嗎? 05/09 00:32
261F:→ lex751021 :candy 可以叫嗎= = " 會被打吧~~~ 05/09 00:33
262F:→ newfriend :通常續集電影都比較不好看嗎? 05/09 00:33
263F:推 annaphant01 :哈囉哈囉 跳跳路跟川仁 05/09 00:33
264F:→ n19860423 :不用這麼卑微啦~ 05/09 00:33
265F:推 cannyL :我沒看過二XD 所以沒辦法比較~ 05/09 00:33
266F:→ showtime5527:可以娛樂大家也是一種本事啊 大牌 05/09 00:33
267F:→ penny93730 :路易~沒有這麼悲情啦~大家互相娛樂啊~~ 05/09 00:33
268F:→ sandwichchen:嘩~四個足部的字連在一起耶!XD 05/09 00:33
269F:→ showtime5527:哈哈哈 我開玩笑的啦 別太認真 05/09 00:34
270F:推 ice210102 :馬達加斯加~讓我們隻道 ~企鵝和阿嬤絕惹不得~ 05/09 00:34
271F:→ showtime5527:三小姐 你居然注意到這件事 中文系的都沒發現 哈 05/09 00:34
272F:→ n19860423 :注意力未免太強了...XDDDD 05/09 00:34
273F:→ annaphant01 :跳跳路 好活潑喔 05/09 00:34
274F:→ sandwichchen:大部分啦!大牌,像絕命123我都覺得不錯看 05/09 00:35
275F:推 newfriend :那裡四個足部的字連一起啊? 05/09 00:35
276F:→ sandwichchen:就四個字很像,自然就注意到了XD 05/09 00:35
277F:→ newfriend :像神鬼傳奇就沒有 05/09 00:35
278F:→ annaphant01 :噢 我還是喜歡溫馨感人愛情催淚的 05/09 00:36
279F:→ newfriend :有有有,我看到了 05/09 00:36
280F:→ newfriend :豆子哥皇帝不急,急死太監 05/09 00:36
281F:→ sandwichchen:小象的推文「"跳跳路跟"川仁」 05/09 00:36
282F:推 cannyL :die hard前三集也不錯呀XD 不過4.0有點誇張XD 05/09 00:36
283F:→ annaphant01 :跳跳路跟 川仁 這樣 哈 05/09 00:36
284F:→ newfriend :像我看到的電影和連續劇,續集就很少有好看的 05/09 00:37
285F:推 ice210102 :神鬼奇航1~3也都很好看呀~ 05/09 00:38
286F:→ newfriend :而且跟朋友討論時,都滿有同感的 05/09 00:38
287F:→ sandwichchen:幾個小時前看HBO的「恐怖拜訪」還滿好看的 05/09 00:38
288F:推 cannyL :推神鬼奇航XD 不過那個三部都要看XD 05/09 00:38
289F:→ n19860423 :這歌...阿尼!? 05/09 00:38
290F:→ newfriend :還有一個,哈利波特 05/09 00:38
291F:推 LOHA :現在是聊到哪?? 怎麼變成跳跳虎了??<整著狀況外> 05/09 00:38
292F:→ cannyL :雖然說其實只看第一集也無所謂~ 可是第二集看了第三 05/09 00:38
293F:→ cannyL :集也得看才行~ 05/09 00:39
294F:推 annaphant01 :是妮可小姐演的嗎 05/09 00:39
295F:→ newfriend :哈利波特5濃縮太多了 05/09 00:39
296F:→ annaphant01 :恐怖拜訪 05/09 00:39
297F:→ sandwichchen:那種必須接著看的都是好看較多,如魔戒 05/09 00:39
298F:→ cannyL :哈利波特的話~ 那些演員也都長大啦~也是有差 05/09 00:40
299F:→ annaphant01 :hp看完小說再看電影會失望 05/09 00:40
300F:推 penny93730 :好啦~各位晚安~明天還要去學校自習 @ @ <=段考...... 05/09 00:40
301F:→ annaphant01 :但我還是很愛 05/09 00:40
302F:→ sandwichchen:嗯!小象是的,妮可基嫚 05/09 00:40
303F:推 showtime5527:佩妮晚安掰了掰 05/09 00:40
304F:推 ice210102 :強尼戴普好帥~~~~~~~~~~~~~~~ 05/09 00:40
305F:推 LOHA :AJ晚安~掰~ 05/09 00:40
306F:→ cannyL :HP的小說這麼厚~ 電影要拍很齊全其實很難 05/09 00:40
307F:→ cannyL :我也超愛強尼戴普XDD 05/09 00:41
308F:→ annaphant01 :不窩齉阿 豆子哥 05/09 00:41
309F:→ penny93730 :哈莉菠特我電影只看到第3集就不看了 小說結局也.... 05/09 00:41
310F:推 jack11023 :嗨豆子哥我今天第一次來起多多指教我叫大便路阿~~!! 05/09 00:41
311F:→ sandwichchen:AJ掰了掰,忽然發現你的暱稱和ID完全無關XDDD 05/09 00:41
312F:→ annaphant01 :我有看我有看 05/09 00:41
313F:→ ice210102 :魔戒....我覺得...2和3比較好看~ 05/09 00:41
314F:推 newfriend :還有納尼亞傳奇 05/09 00:41
315F:→ ice210102 :AJ掰掰~ 05/09 00:41
316F:→ penny93730 :三小姐XD 05/09 00:41
317F:→ cannyL :我好想看恐怖拜訪!!! 沒看到(跪) 05/09 00:41
318F:→ sandwichchen:哈利波特算每集都有主題式,就算一集看沒到也沒差 05/09 00:41
319F:→ penny93730 :大家晚安~~ 正式告退(鞠躬) 05/09 00:41
320F:→ cannyL :penny掰了掰 05/09 00:42
321F:→ annaphant01 :豆子哥安怎了?? 05/09 00:42
322F:→ newfriend :納尼亞傳奇有七本書 05/09 00:42
323F:→ sandwichchen:彩豆放心,HBO會再播的 05/09 00:42
324F:→ newfriend :還滿好看的,尤其是書的部份 05/09 00:42
325F:→ ice210102 :那泰國片~邪降 呢????有人看過嗎??? 05/09 00:42
326F:→ annaphant01 :PENNY掰 05/09 00:42
327F:→ penny93730 :那尼亞小說不好看 <=忍不住想說 05/09 00:42
328F:推 lex751021 :路跑到沒感覺了= =" 05/09 00:43
329F:→ sandwichchen:邪降我只看過第一集,但電影台應該有剪掉些血腥的 05/09 00:43
330F:→ cannyL :好XD 謝謝!!! 巧克力冒險工廠!!XD 很好看XD 05/09 00:43
331F:→ annaphant01 :恐怖拜訪 不錯 :) 05/09 00:43
332F:→ annaphant01 :DEPP先生 好帥喔 05/09 00:43
333F:推 LOHA :彩豆~HBO有板~ 它的置底文有一個月的撥出節目喔~~ 05/09 00:43
334F:→ sandwichchen:哈利波特真的是書比較好看 05/09 00:43
335F:→ cannyL :堂娜好正XD 05/09 00:44
336F:推 smallsula :推~~鬼影~~~恐怖又不噁心~~~ 05/09 00:44
337F:推 newfriend :我七本都看完了耶 05/09 00:44
338F:→ taipao2000 :回來嚕~~ 05/09 00:44
339F:→ cannyL :喔喔喔XD 謝謝裸蛤XDD 05/09 00:44
340F:→ annaphant01 :我+1 真的 電影可以拿來複習 還可考驗我們哪些沒演出 05/09 00:44
341F:→ annaphant01 :i 掰咖 05/09 00:45
342F:推 miki79410 :我回來了~ 05/09 00:45
343F:推 mars0510 :mars簽到@@"~ 另外一直很疑惑"打康貝"是什麼@口@? 05/09 00:45
344F:推 ice210102 :我只要不要是血腥片都OK~~尤其是西洋血腥片超不推= = 05/09 00:46
345F:推 sandwichchen:我依裸蛤的指示去看了,下周二晚上七點會再播XD 05/09 00:46
346F:→ sandwichchen:其實中間也都有重播,但時間不是很早就是很晚,這個時 05/09 00:46
347F:推 cannyL :謝謝三小姐(撲抱) 05/09 00:46
348F:→ sandwichchen:間較剛好^^ 05/09 00:46
349F:推 smallsula :西洋血腥片就是血亂噴~然後死相悽慘~~ 05/09 00:47
350F:→ sandwichchen:不謝(接抱) 05/09 00:47
351F:→ cannyL :不過我晚上七點還在上課XDD 05/09 00:47
352F:推 LOHA :彩豆你說的那個是恐怖還是驚悚片阿?? 05/09 00:47
353F:推 jack11023 :嗨豆子哥我是大便路 05/09 00:47
354F:推 newfriend :沒錯,超可怕 05/09 00:47
355F:→ smallsula :推泰國的恐怖片~有泰國神秘的色彩~又不噁心~~~ 05/09 00:48
356F:推 annaphant01 :噁 我不喜歡 尤其沒理由的死 05/09 00:48
357F:→ cannyL :你說哪個?? 05/09 00:48
358F:→ cannyL :那個屁聲好可愛XDD 05/09 00:48
359F:→ annaphant01 :美國那種 05/09 00:48
360F:→ LOHA :恐怖拜訪~~ 05/09 00:48
361F:→ sandwichchen:這個放屁是新的音效嗎?沒聽過 05/09 00:48
362F:→ sandwichchen:這個新聞我有聽到,好驚險耶!差點 05/09 00:49
363F:推 ice210102 :其實鬼片~還是日本比較好..雖然咒怨讓我看到笑~ 05/09 00:49
364F:→ cannyL :應該是科幻片~ 驚悚的 05/09 00:49
365F:→ annaphant01 :泰國的比較感人一點 哈 05/09 00:49
366F:→ smallsula :我之前為了學剪接~要瘋狂看西洋恐怖片~Orz 05/09 00:49
367F:→ sandwichchen:蛤?彩豆這麼晚還在上課唷! 05/09 00:49
368F:→ ice210102 :屁聲~有沒有可以下載的~我要當鬧鐘~ 05/09 00:49
369F:→ annaphant01 :我看鬼來電都快嚇死了 05/09 00:49
370F:→ n19860423 :小時候看電影的鬼片...跟弟弟把家裡關的暗暗的~ 05/09 00:50
371F:→ LOHA :喔喔~~那我看XDDD 05/09 00:50
372F:→ cannyL :禮拜二的課要上到8點半:) 05/09 00:50
373F:→ annaphant01 :挖哩哥媽壓 05/09 00:50
374F:→ sandwichchen:恐怖拜訪我覺得離恐怖還有點距離,就病毒感染那類的 05/09 00:50
375F:推 newfriend :人跟電腦談戀愛?好可怕了吧 05/09 00:50
376F:→ ice210102 :邪降....並不感人... 05/09 00:50
377F:→ smallsula :日本的恐怖片比較著重氣氛~~ 05/09 00:50
378F:→ n19860423 :到最後還沒看完就默默關掉...自己製造氣氛下到自己XD 05/09 00:50
379F:→ cannyL :妮可基嫚很正XD 真的XD 我當初本來要去電影院的XD 05/09 00:50
380F:→ annaphant01 :我覺得不能表達感情 好可憐 05/09 00:51
381F:→ annaphant01 :愛與靈長類的故事 可以叫玉姍姊寫Y 05/09 00:51
382F:推 LOHA :喔~ 我要先下了~ 大家晚安~掰了掰~~ 05/09 00:52
383F:→ annaphant01 :sorry~ 05/09 00:52
384F:→ n19860423 :LOHA掰~~~~ 05/09 00:53
385F:→ annaphant01 :掰掰掰 05/09 00:53
386F:推 cannyL :裸蛤掰了掰!!!!(抱) 05/09 00:53
387F:推 miki79410 :裸蛤掰 05/09 00:53
388F:推 smallsula :裸蛤~~掰了掰~~~ 05/09 00:53
389F:→ cannyL :豆子哥好冷喔!!!!!!!!!!! 05/09 00:54
390F:推 sandwichchen:裸蛤掰了掰~ 05/09 00:54
391F:推 ice210102 :裸蛤掰~~~~~ 05/09 00:54
392F:→ cannyL :哈哈哈哈XD 好誇張好誇張XDD 05/09 00:54
393F:→ smallsula :晚上嘶吼太多~~喉嚨好痛~~先行告退了~~大家掰~~ 05/09 00:55
394F:→ sandwichchen:你贏了,整棟別墅偷走 05/09 00:55
395F:推 lex751021 :應該是請搬"家"公司~整間移走!! 美國有這種行業= = 05/09 00:55
396F:→ cannyL :真的XDD 你贏了XDD 05/09 00:56
397F:→ sandwichchen:外國的房子不打地基吧!木屋那種的,龍捲風一捲就走 05/09 00:56
398F:→ ice210102 :怎麼搬= =?????? 05/09 00:56
399F:→ ice210102 :那是海砂屋嗎....那麼好搬= = 05/09 00:56
400F:推 jack11023 :哇!!整棟房子回部會太厲害了 05/09 00:56
401F:推 n19860423 :愚公? 05/09 00:56
402F:→ sandwichchen:我覺得這支廣告媽媽硬要把它唸得像rap,但好失敗 05/09 00:57
403F:推 showtime5527:愚公移山跟那不樣喔 愚公移山是一個愛與鏟子的故事 05/09 00:57
404F:→ n19860423 :變數來寶嗎....XDD 05/09 00:57
405F:推 annaphant01 :噗Y 05/09 00:57
406F:→ ice210102 :.....這是RAP??????不要開玩笑了=口=||| 05/09 00:57
407F:→ n19860423 :是~國文老師說的是! 05/09 00:58
408F:→ showtime5527:這是 愛與地基的故事 05/09 00:58
409F:推 lex751021 :在樹上唱歌~~酷!!! 05/09 00:58
410F:→ sandwichchen:連數來寶也不像,就硬要唸得很有節奏,但一整個大失敗 05/09 00:58
411F:推 cannyL :哈哈哈XDD 05/09 00:59
412F:推 n19860423 :愛與鏟子...XDDDDDD 05/09 00:59
413F:推 annaphant01 :敗犬是愛與什麼的故事阿 05/09 01:00
414F:→ n19860423 :愛與草莓? 05/09 01:01
415F:推 showtime5527:愛與差八歲的故事 05/09 01:01
416F:推 ice210102 :愛與狗的故事(被打飛~) 05/09 01:01
417F:→ n19860423 :陳先生....XD 05/09 01:02
418F:推 cannyL :哈哈XD 陳先生XD 05/09 01:02
419F:→ annaphant01 :是這樣? 差八歲???? 05/09 01:02
420F:推 newfriend :笑笑,為什麼是愛與狗的故事啊? 05/09 01:02
421F:推 lex751021 :點好多人= =" 05/09 01:02
422F:→ newfriend :好無聊的對話喔 05/09 01:02
423F:→ cannyL :1.愛很大 2.偷很大 05/09 01:02
424F:→ n19860423 :愛與狗是命中吧~XD 05/09 01:02
425F:→ annaphant01 :愛和... 盧卡稱的故事 05/09 01:02
426F:→ newfriend :我以為是「搬」很大 05/09 01:03
427F:→ ice210102 :敗~〝犬〞呀~好冷(在被打飛~) 05/09 01:03
428F:推 openwang :推盧卡稱XDD 05/09 01:03
429F:→ n19860423 :喔....ˊˋ 05/09 01:03
430F:推 sandwichchen:我也以為是搬很大,不過他也真的偷很"大"呀! 05/09 01:03
431F:→ newfriend :命中不是愛與便利貼的故事嗎? 05/09 01:03
432F:推 showtime5527:小龍哥是陳冠希? 05/09 01:03
433F:→ annaphant01 :愛和兩條船的故事 05/09 01:04
434F:→ lex751021 :哈哈哈哈~~最近流行 口很大... 05/09 01:04
435F:→ showtime5527:天啊 我跟林川仁心有靈犀!!!!!!!!!!!!! 05/09 01:04
436F:推 cannyL :哈哈XD 真的偷很"大" 05/09 01:04
437F:→ annaphant01 :愛很大 05/09 01:04
438F:→ newfriend :你和川仁的線是接在一起的啊 05/09 01:04
439F:推 diingyaubbs :在一起 花糖戀初登場XDD 05/09 01:04
440F:→ annaphant01 :好曖昧 05/09 01:05
441F:→ n19860423 :(腦中浮出食指接食指的畫面) 05/09 01:05
442F:→ sandwichchen:敗犬好像沒有愛與什麼的故事這個梗 05/09 01:05
443F:→ n19860423 :花糖..XD 05/09 01:05
444F:→ newfriend :花糖戀又是指什麼啊? 05/09 01:05
445F:→ showtime5527:小年(指) 那是ET的情節!!!!!!!!!! 05/09 01:05
446F:→ annaphant01 :摳應好了 05/09 01:05
447F:→ n19860423 :坎蒂阿~ 05/09 01:05
448F:→ annaphant01 :彩鬥彩豆 05/09 01:06
449F:→ n19860423 :彩豆~~~ 05/09 01:06
450F:→ annaphant01 :勞也還(台語) 05/09 01:06
451F:→ sandwichchen:川仁…關我啥事呀 05/09 01:06
452F:推 miki79410 :愛情萬歲! 05/09 01:07
453F:→ annaphant01 :應該放mods啦 05/09 01:07
454F:→ sandwichchen:XDDDDD 05/09 01:07
455F:→ newfriend :豆子哥真的太可怕了 05/09 01:07
456F:→ n19860423 :阿信:我最無辜ˊˋ 05/09 01:07
457F:推 ice210102 :彩豆~ 05/09 01:07
458F:→ newfriend :OKOKOK啊 05/09 01:07
459F:→ annaphant01 :哈哈 也太長 是要選哪個 05/09 01:08
460F:→ n19860423 :1.好不好 2.尬車 3.金多蝦 4.擁抱 05/09 01:08
461F:→ ice210102 :阿信:歐~躺著也中槍~ 05/09 01:08
462F:→ n19860423 :來不及紀錄ˊˋ 05/09 01:08
463F:→ newfriend :我也記下來了耶 05/09 01:08
464F:→ miki79410 :10來了 05/09 01:08
465F:→ n19860423 :怡霖~~ 05/09 01:08
466F:推 showtime5527:12號是 川仁我想出去走走 (羞) 05/09 01:08
467F:推 cannyL :我也記好了XDD 05/09 01:08
468F:→ sandwichchen:怡霖XDDDD 05/09 01:08
469F:推 lex751021 :豆子哥~~今天大放送...XD 05/09 01:08
470F:推 kinglulu :●魯●報到● 05/09 01:08
471F:→ n19860423 :WQ.. 05/09 01:09
472F:→ annaphant01 :躺著也中槍 哈哈哈哈哈哈 05/09 01:09
473F:→ cannyL :豆子哥人好好好喔XDDDDD 05/09 01:09
474F:→ n19860423 :12號.........路易要自己錄嗎? 05/09 01:09
475F:→ annaphant01 :WQ 05/09 01:09
476F:→ ice210102 :WQ~~~~~ 05/09 01:09
477F:→ newfriend :5是戀愛ING 6是愛情萬歲 7是一千個…… 05/09 01:10
478F:→ cannyL :我跟三小姐也想到了XDD 05/09 01:10
479F:→ annaphant01 :哈哈哈 以後可以放 05/09 01:10
480F:→ kinglulu :WQ~~~~(跟著喊) 05/09 01:10
481F:→ n19860423 :泡泡 花花 毛毛 05/09 01:10
482F:→ ice210102 :飛天小女警嗎= =? 05/09 01:10
483F:→ newfriend :8是心中無別人 9是天使 10是私奔到月球 11是等我 05/09 01:10
484F:→ annaphant01 :愛很大都沒人耶 05/09 01:11
485F:→ ice210102 :豆子哥...可以當博士~ 05/09 01:11
486F:→ newfriend :因為偷很大比較誇張啊 05/09 01:11
487F:→ n19860423 :先去忙~~等等回來~~ 05/09 01:11
488F:推 diingyaubbs :(來閃) 05/09 01:11
489F:→ kinglulu :因為外國人蓋房子 只要是木造的 大多沒什麼地基可言. 05/09 01:11
490F:→ newfriend :麵包超人,頭也可以換啊,還可以再烤一次耶 05/09 01:12
491F:→ ice210102 :抓住~ 05/09 01:12
492F:→ ice210102 :丁小雨XD 05/09 01:12
493F:推 miki79410 :好小子xd 那兒子的大玩偶呢 05/09 01:12
494F:推 cannyL :其實12號應該是生命有一種絕對 05/09 01:12
495F:→ ice210102 :玩偶遊戲ˊˋ 05/09 01:12
496F:推 sandwichchen:嗯!彩豆(握) 對呀!外國木造房都沒地基,我剛說過了 05/09 01:12
497F:→ kinglulu :只要把 嵌入地下的木樁切掉 要偷走一棟房子就剩下 05/09 01:13
498F:推 showtime5527:彩豆 直接把我的12號換掉了 我走就是了 (淚奔) 05/09 01:13
499F:→ n19860423 :這是6號~ 05/09 01:13
500F:→ ice210102 :我有看尼羅河的女兒~ 05/09 01:13
501F:→ kinglulu :剩下不怎麼熱心的鄰居 05/09 01:13
502F:→ n19860423 :那你0號好了~ 05/09 01:13
503F:→ newfriend :兒子的大玩偶不是一本書的書名嗎? 05/09 01:13
504F:→ kinglulu :那應該就不是難事 05/09 01:13
505F:→ ice210102 :我就會看少女漫畫= =都被同學當怪胎.... 05/09 01:13
506F:→ n19860423 :玩偶遊戲的是"孩子的大玩偶"吧 05/09 01:13
507F:→ newfriend :各位鄉民,千萬不要拉他喔,就讓他走吧 05/09 01:14
508F:→ kinglulu :以美國來說 非密集住宅區 蓋木造物 除非是有龍捲風 05/09 01:14
509F:→ ice210102 :難道男生看就是錯嗎ˊˋ 05/09 01:14
510F:→ kinglulu :不然大概都不會蓋地下室 或是 用大地基 05/09 01:14
511F:→ n19860423 :路易:我想出去走走 05/09 01:14
512F:→ showtime5527:豆子哥 你現在說沒說服力 因為你掰咖(逃) 05/09 01:14
513F:推 annaphant01 :零號???? 05/09 01:14
514F:→ annaphant01 :那一號??? 05/09 01:15
515F:→ annaphant01 :SJ 05/09 01:15
516F:→ ice210102 :現在...在板上有沒有也看少女漫畫的男生─ ─? 05/09 01:15
517F:→ n19860423 :1號是"好不好" .XDDD 05/09 01:15
518F:推 cannyL :路易斯XD幹麻這樣XD 身為五月天的歌迷一定要澄清呀XD 05/09 01:16
519F:→ n19860423 :(他在等我們拉住他) 05/09 01:16
520F:→ annaphant01 :okok xd 05/09 01:17
521F:推 sandwichchen:彩豆說的是真的12號,不是她掰的呀! 05/09 01:17
522F:→ sandwichchen:新梗來了 05/09 01:18
523F:推 newfriend :小年,不要拉他啦 05/09 01:18
524F:→ annaphant01 :我說你猜耶 從沒打進去過 因為打不進去 05/09 01:18
525F:→ n19860423 :贏的人坐在背上...XDDD 05/09 01:18
526F:→ sandwichchen:那聽眾最輸的也要嗎?XDDD 05/09 01:18
527F:→ newfriend :處罰我們又看不到啊 05/09 01:18
528F:→ n19860423 :不拉住他?所以是要趕他走嗎...== 05/09 01:18
529F:→ newfriend :聽眾應該沒有吧 05/09 01:19
530F:推 cannyL :謝謝三小姐XD(抱) 05/09 01:19
531F:→ newfriend :他自己會自動留下來啊 05/09 01:19
532F:→ cannyL :路易斯~(拉) 別走嘛XD 05/09 01:19
533F:→ sandwichchen:不謝(抱)因為我也有聽過,只是不知道它幾號 05/09 01:19
534F:→ n19860423 :路董~~~~~~~ 05/09 01:19
535F:推 ice210102 :要讓最嬴聽眾1下2上~ 05/09 01:19
536F:推 miki79410 :xd 05/09 01:19
537F:→ newfriend :不然,我們意思意思拉一下好了 05/09 01:19
538F:→ annaphant01 :XDXD 05/09 01:19
539F:→ newfriend :哇,路懂都出來了耶 05/09 01:20
540F:→ n19860423 :意思意思拉一下...XD 05/09 01:20
541F:→ ice210102 :用食指與拇指小拉一下~ 05/09 01:20
542F:→ n19860423 :食指跟小拇指....有點高難度 05/09 01:20
543F:→ taipao2000 :喔~~~~我要玩我說你猜>////< 05/09 01:20
544F:→ n19860423 :哦哦~我看成小拇指...(揉眼睛)XD 05/09 01:21
545F:推 miki79410 :蒐哩 05/09 01:21
546F:→ sandwichchen:我會雙手交扠說:要走要留隨你啦!堂堂男子耍什麼任性 05/09 01:21
547F:→ newfriend :是要拉衣角的意思嗎? 05/09 01:21
548F:→ ice210102 :大拇指拉= =...妳以為我是林黛玉勒... 05/09 01:22
549F:→ newfriend :三小姐:妳超酷 05/09 01:22
550F:→ sandwichchen:桑果XDDD 05/09 01:22
551F:→ n19860423 :我剛剛還真的試一下..用食指和小姆指拉會抽筋== 05/09 01:22
552F:→ ice210102 :可以給他頭槌~然後把他拖拉回來~ 05/09 01:22
553F:推 annaphant01 :跳跳路跳跳路跳跳路 05/09 01:23
554F:→ sandwichchen:大牌,對付(?)這種人就要用這招XDDD 小星你又上線啦! 05/09 01:23
555F:推 miki79410 :嗨 三小姐 挖哈哈哈哈 05/09 01:23
556F:推 newfriend :妳誤會了,我並沒有要對付他 05/09 01:24
557F:→ ice210102 :我也試用了小拇指+食指...真的很難=..=||| 05/09 01:24
558F:→ newfriend :開玩笑歸開玩笑,玩玩就好 05/09 01:25
559F:→ ice210102 :三小姐且慢~以您之力~非死即傷啊~手下留情~ 05/09 01:25
560F:→ taipao2000 :嗯嗯 對呀~~ 05/09 01:25
561F:推 sandwichchen:我沒誤會,我指的是我要對付XDDDDD 05/09 01:25
562F:→ ice210102 :小星~HI~ 05/09 01:26
563F:→ taipao2000 :哈囉~~~ 05/09 01:27
564F:→ sandwichchen:我什麼都沒做呀!笑笑,我雙手交扠呢! 05/09 01:27
565F:推 newfriend :不要啦,三小姐,我求求妳 05/09 01:27
566F:推 annaphant01 :先下線啦 估奈各位:) 05/09 01:27
567F:推 miki79410 :一出手就打死人 05/09 01:28
568F:→ newfriend :人家好歹也是豆子哥的好朋友 05/09 01:28
569F:推 cannyL :三小姐一出手就要嚇死人XD 05/09 01:28
570F:→ sandwichchen:小象掰~ 05/09 01:28
571F:推 showtime5527:(跪地求饒) 三小姐饒了小的吧!!!! 05/09 01:29
572F:→ sandwichchen:大牌,我說說的,不過他就還真的沒推了耶! 05/09 01:29
573F:推 ice210102 :◢▆▅▄▃哭╰(〒皿〒)╯哭▃▄▅▇◣ 05/09 01:29
574F:→ sandwichchen:厚!把我說成殺手級的XDDD 路易斯你終於又推文了喔! 05/09 01:30
575F:→ sandwichchen:笑笑哩係咧靠啥啦! 05/09 01:30
576F:→ showtime5527:誰窩囊啊我窩囊 誰窩囊啊我窩囊 05/09 01:30
577F:→ cannyL :三小姐XDDD 05/09 01:31
578F:→ taipao2000 :好像在罵人= =" 05/09 01:31
579F:→ cannyL :對小光明天訪喔喔!!! 05/09 01:31
580F:推 sandwichchen:路易斯你起來吧!下次別再耍任性就好(大發慈悲貌)XDDD 05/09 01:32
581F:推 newfriend :不要再說自己窩囊了。我說「正經」的 05/09 01:32
582F:→ taipao2000 :三小姐...你是武則天嗎??= =" 05/09 01:33
583F:推 showtime5527:秀垣 好嚴厲 我是開玩笑的幹嘛這樣 05/09 01:33
584F:→ showtime5527:以後三小姐出場要請金珮珊唱歌 05/09 01:33
585F:→ taipao2000 :好可怕.... 05/09 01:33
586F:→ sandwichchen:我不是武則天,但我是明治天皇XDDDD(大誤) 05/09 01:33
587F:推 miki79410 :XDDD 05/09 01:33
588F:推 ice210102 :◢▆▅▄▃哭╰(〒皿〒)╯哭▃▄▅▇◣(好可佈) 05/09 01:33
589F:推 cannyL :明治天皇XDD 好可愛喔XDD 05/09 01:34
590F:→ taipao2000 :熊熊無言........= =" 05/09 01:34
591F:→ sandwichchen:笑笑你再哭,我等會兒讓你哭不出來唷!(恫嚇) 05/09 01:34
592F:→ showtime5527:笑笑 笑笑 姑娘的酒窩笑笑 (串場一下) 05/09 01:34
593F:推 newfriend :因為我不喜歡別人把自己說的很卑微 05/09 01:34
594F:→ taipao2000 :!!!! 現在是角頭大哥嗎??= =" 05/09 01:35
595F:推 ice210102 :我總是把自己形容的很卑微~ 05/09 01:35
596F:→ newfriend :「姑娘的酒窩笑笑」 是真的有這首歌喔 05/09 01:35
597F:→ sandwichchen:別三小姐叫久了就忘了我的全名,三明治是也(匡~) 05/09 01:36
598F:→ newfriend :最好不要這樣啦。 05/09 01:36
599F:→ ice210102 :◢▆▅▄▃笑╰(〒皿〒)╯笑▃▄▅▇◣(沒有哭~) 05/09 01:36
600F:推 cannyL :我有聽過高凌風唱這首歌XDD 05/09 01:36
601F:→ newfriend :你的ID這麼清楚,想忘也忘不了啊 05/09 01:36
602F:→ taipao2000 :阿~~~~豆子叫我讓給別人>///< 05/09 01:36
603F:→ taipao2000 :豆子哥好仁慈壓>////<(臉紅) 05/09 01:37
604F:→ cannyL :小星你上次玩什麼時候~ 05/09 01:37
605F:→ ice210102 :所以我是姑娘的酒窩= =? 05/09 01:37
606F:→ sandwichchen:小星不是沒玩過,為什麼要讓呀! 05/09 01:37
607F:→ taipao2000 :上上上禮拜有玩過.... 05/09 01:37
608F:推 miki79410 :我不能玩 我不能玩XD 05/09 01:38
609F:→ taipao2000 :沒關係啦^^ 反正我也很弱=ˇ= 05/09 01:38
610F:→ ice210102 :大家晚安~先滾回被窩了~掰掰^^ 05/09 01:39
611F:→ sandwichchen:沒哭?!阿你這個〒皿〒是什麼,兩個郵筒中間加鐵網嗎XD 05/09 01:39
612F:推 showtime5527:服刑到底要服多久啊@@ 05/09 01:39
613F:→ n19860423 :1個月吧~ 05/09 01:39
614F:→ showtime5527:那我超過了 我要CALL 哈哈哈 05/09 01:39
615F:→ sandwichchen:笑笑掰了掰呀~ 原來有玩過呀!刑期6個月喔! 05/09 01:39
616F:→ n19860423 :6個月喔!? 05/09 01:40
617F:→ sandwichchen:打錯了!是3個月 05/09 01:40
618F:→ taipao2000 :一個月呀..... 05/09 01:40
619F:→ n19860423 :3個月...我有聽過是一個月耶~是記錯嗎..XD 05/09 01:40
620F:→ sandwichchen:以前只有一周,某天豆子哥突然耍狠加長刑期:3個月 05/09 01:40
621F:→ taipao2000 :真的假的.....(傻眼...) 05/09 01:40
622F:→ n19860423 :其實...那把尺~在豆子哥心中...XD 05/09 01:40
623F:推 newfriend :先打進去看看,如果不行再說吧 05/09 01:41
624F:→ showtime5527: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 我要打進去找林川仁 05/09 01:41
625F:推 btpenguin :安心上路~~~~(爆) 05/09 01:41
626F:→ sandwichchen:我就服刑中呀!不管是音樂性或我說你猜都是3個月 05/09 01:41
627F:→ showtime5527:(在地上打滾) 05/09 01:41
628F:→ newfriend :沒錯,小年我同意妳的話 05/09 01:41
629F:→ n19860423 :好任性哦~~~~ 05/09 01:41
630F:→ taipao2000 :天呀.......一季只能玩一次..... 05/09 01:41
631F:推 cannyL :這個不知道真的很誇張耶!!! 05/09 01:41
632F:→ miki79410 :...我笑了 05/09 01:41
633F:推 lex751021 :今天我說你猜~很刺激!!! 05/09 01:41
634F:→ miki79410 :白色聖誕節XD我笑了 05/09 01:42
635F:→ cannyL :我說你猜的刑期本來就比較久~ 太多人想玩了 05/09 01:42
636F:→ taipao2000 :已經進去了......還是第一通 豆子哥說你有玩過嗎 05/09 01:42
637F:→ n19860423 :魚在哪賣....我想到海產店== 05/09 01:43
638F:→ cannyL :喔~我剛剛說很誇張是說36計:) 05/09 01:43
639F:推 newfriend :結果呢? 05/09 01:43
640F:→ miki79410 :......................這樣豆子怎麼主持= = 05/09 01:43
641F:→ taipao2000 :然後我就誠實的說了 於是我被判進監獄.... 05/09 01:43
642F:推 sandwichchen:嗯!36計她整個傻住 05/09 01:43
643F:→ cannyL :其實現在我說你猜比較希望完全沒玩過的~ 或是真的很 05/09 01:43
644F:→ cannyL :久沒玩的~ 05/09 01:43
645F:→ miki79410 :豆子扛著川仁 伏地挺身 05/09 01:44
646F:→ lex751021 :豆子哥~~撐住阿= = 05/09 01:44
647F:→ sandwichchen:當然要誠實呀!然後我覺得那個3個月是豆子哥被我逼出 05/09 01:44
648F:→ sandwichchen:來的 05/09 01:44
649F:→ taipao2000 :嗯嗯 過年再玩XDDDDDDDDD 05/09 01:44
650F:→ cannyL :我也覺得要誠實~ 我也覺得三小姐的三個月XD 05/09 01:45
651F:→ cannyL :一般都三星期吧XDD 05/09 01:45
652F:→ sandwichchen:因為2個月前我call in硬魯豆子哥給我一個期限XDDD 05/09 01:45
653F:→ miki79410 :我也三個月xddd 不過我打算半年都不打電話 05/09 01:45
654F:→ taipao2000 :好可惜呢.....T︿T 05/09 01:45
655F:→ cannyL :你們都加油吧XDD 05/09 01:45
656F:→ cannyL :我已經看開XD 決定放棄我說你猜XDD 05/09 01:46
657F:→ sandwichchen:因為我已經聽"你讓給別人好不好"聽到心碎了 05/09 01:46
658F:→ taipao2000 :是喔 我要過年再打XDDDDDDDD 05/09 01:46
659F:→ cannyL :往其他無限制的單元發展XDDD 05/09 01:46
660F:→ miki79410 :我等的花兒都謝了 05/09 01:46
661F:→ cannyL :這是同一個人嗎?? 上次那個~ 05/09 01:47
662F:→ miki79410 :...............................我傻了 05/09 01:47
663F:→ cannyL :是嗎是嗎?? 是嗎?? 05/09 01:47
664F:推 showtime5527:這個人在幹嘛???!!!講啥鬼話??!! 05/09 01:47
665F:→ miki79410 :對 我確定是同一個 05/09 01:48
666F:→ cannyL :那他就應該還在服刑呀!!!!!! 05/09 01:48
667F:→ miki79410 :他剛剛是不是有說到不想怎樣的 但是還是要準備 05/09 01:48
668F:推 sandwichchen:其星和上次與我.桑果一起玩的李小姐同一個人嗎? 05/09 01:48
669F:→ n19860423 :齊心....不姓李吧..XD 05/09 01:48
670F:→ cannyL :我只是想問XD 05/09 01:48
671F:→ miki79410 :三個禮拜 應該過了xd 05/09 01:48
672F:→ n19860423 :李白聲音比較尖... 05/09 01:48
673F:→ cannyL :我也不確定是不是呀~ 所以想問問看XD 05/09 01:49
674F:推 newfriend :聲音是不是有點像啊? 05/09 01:49
675F:→ cannyL :我說你猜只有三個禮拜嗎~ 05/09 01:49
676F:→ cannyL :愛碎碎念的點也是~ 05/09 01:49
677F:→ miki79410 :可是 他一抽到小龍 豆子說你還是要準備好 05/09 01:49
678F:→ sandwichchen:她姓什麼我不知道,但感覺齊心和李小姐很像 05/09 01:49
679F:→ cannyL :愛抱怨的點也是... 05/09 01:49
680F:→ n19860423 :他是碎碎念鼻祖.....= = 05/09 01:50
681F:推 simpleclean :不太一樣吧 李小姐 講話是尖銳 齊心是顛三倒四.. 05/09 01:50
682F:→ taipao2000 :嗯嗯 真的....有點像.. 05/09 01:50
683F:→ simpleclean :然後又很容易陷入自己的世界中 05/09 01:50
684F:→ n19860423 :聽起來都不怎麼好....XD 05/09 01:50
685F:→ miki79410 :NONONO 他後來摳應就有稍微變了一下 05/09 01:50
686F:→ miki79410 :對拉 不管是不是 給人的態度 就很OOXX 05/09 01:51
687F:推 lex751021 :一直講~~~真的停不下來 05/09 01:51
688F:→ cannyL :哈哈哈XDD 謝謝simpleclean的解釋XDD 05/09 01:51
689F:→ simpleclean :我猜他的工作應該是國小老師 05/09 01:51
690F:→ sandwichchen:如果是同一個人那豆子哥就大小心了啦!(大哭) 05/09 01:51
691F:→ cannyL :應該是不同了XD 我記的有兩個女生XD 05/09 01:52
692F:→ sandwichchen:對!剛才豆子哥說最輸的 05/09 01:52
693F:推 miki79410 :xd 05/09 01:52
694F:→ cannyL :豆子哥是說最輸的喔!! 不可以拖其他人下水喔XDD 05/09 01:52
695F:推 openwang :痴心姊((誤~ 05/09 01:53
696F:→ sandwichchen:桑果丟水球喔!GJ 05/09 01:53
697F:→ miki79410 :最輸 豆子應該在冒汗了 05/09 01:53
698F:推 n19860423 :國小安親班老師吧.. 05/09 01:53
699F:→ cannyL :恭喜川仁~賀喜川仁XD 05/09 01:53
700F:→ n19860423 :川仁也太樂奔了吧...XD 05/09 01:53
701F:→ sandwichchen:川仁一整個心情大好XDDD 05/09 01:53
702F:→ miki79410 :可以來個會外賽 05/09 01:53
703F:推 lee323 :豼貅嗎@"@ 05/09 01:53
704F:→ miki79410 :xddd 05/09 01:53
705F:→ cannyL :真的~ 剛剛川仁唱歌跟尖叫XD好過份XD 05/09 01:53
706F:推 showtime5527:我想打進去跟川仁來一場外卡戰 輸了的話我陪他做!! 05/09 01:53
707F:推 tp6vul3u :到底要抱持著什麼心態才打的進去? 05/09 01:54
708F:→ miki79410 :處罰川仁 川仁 05/09 01:54
709F:→ sandwichchen:解題小公主沒在怕的啦!貔貅姊姊加油~ 05/09 01:54
710F:→ n19860423 :路易快阿~~XD 丟水球給豆子哥說你要外卡...XDDD 05/09 01:54
711F:→ lee323 :我下注豼貅姐姐Orz 05/09 01:54
712F:→ n19860423 :貔貅姐姐可以的~ 05/09 01:55
713F:→ sandwichchen:抱著什麼心態喔……我要玩~~~不成功便成仁XDDD 05/09 01:55
714F:→ miki79410 :強! 05/09 01:55
715F:→ cannyL :為什麼要處罰川仁!!!! 05/09 01:55
716F:→ cannyL :怡霖太強了啦XDD 05/09 01:55
717F:→ miki79410 :我以為他會說 那處罰川仁好了 川仁:躺著也中槍 05/09 01:56
718F:→ miki79410 :猛! 05/09 01:56
719F:→ cannyL :喔XD 05/09 01:56
720F:→ lee323 :超過七題囉!!! 05/09 01:56
721F:推 lex751021 :哇哇!! 豆子哥~~ 05/09 01:56
722F:→ sandwichchen:還"媽!誰出的"XDDDDD 05/09 01:56
723F:→ cannyL :太厲害太厲害XDDD 05/09 01:56
724F:→ sandwichchen:就說是解題小公主了嘛(茶) 05/09 01:56
725F:→ lee323 :豆子哥 安息 05/09 01:56
726F:推 n19860423 :這part真的不容易....厲害! 05/09 01:56
727F:→ miki79410 :跟怡霖一組=必勝保證 05/09 01:57
728F:→ n19860423 :還真的丟喔....XD 05/09 01:57
729F:→ sandwichchen:佳佳也很棒^^b 貔貅姊姊更棒d^^b 05/09 01:57
730F:→ miki79410 :我才說要外卡 路易斯 就丟了 05/09 01:57
731F:推 tp6vul3u :不難....... 05/09 01:57
732F:→ n19860423 :這組真的很強~~ 05/09 01:57
733F:→ cannyL :真的!! 這個聽眾也很強XDD 05/09 01:57
734F:推 showtime5527:好會演 哈哈哈哈哈 05/09 01:58
735F:推 lex751021 :豆子哥~~加油= =" 05/09 01:58
736F:→ n19860423 :沒力了.....XDDDDDD 05/09 01:58
737F:→ sandwichchen:豆子哥真的做了,加油呀~(~^O^~) 05/09 01:58
738F:→ taipao2000 :傻眼 真的丟了... 05/09 01:58
739F:→ sandwichchen:好會演?!路易斯你不想活啦! 05/09 01:58
740F:→ lex751021 :聲音好熱血喔!! 真是辛苦了~ 05/09 01:58
741F:→ taipao2000 := =加油....我們的精神與你同在...... 05/09 01:59
742F:→ lex751021 :路易~打進去找川仁來個會外 05/09 01:59
743F:推 showtime5527:(再度跪地求饒) 三小姐 小的知錯了 放我一馬 05/09 01:59
744F:推 sandwichchen:要我原諒你容易,就怕豆子哥不放過你呀!(誤)XDDD 05/09 02:01
745F:→ lex751021 :親愛的川仁~~12連發...好期待XD 05/09 02:01
746F:推 newfriend :破LOHA的十二題好了 05/09 02:01
747F:→ showtime5527:沒錯!! 已經在醞釀了@@ 05/09 02:01
748F:→ n19860423 :加油! 05/09 02:01
749F:→ sandwichchen:以解題小王子的程度,7題是門檻吧! 05/09 02:01
750F:推 tp6vul3u :我可以破= = 05/09 02:02
751F:→ newfriend :為什麼川仁會中槍啊? 05/09 02:02
752F:推 cannyL :真的~ 川仁好可憐~ 05/09 02:02
753F:→ newfriend :川仁,我真的很同情你 05/09 02:02
754F:→ lex751021 :因為川仁沒玩到~~ 05/09 02:02
755F:→ cannyL :路易斯(推) 05/09 02:02
756F:→ sandwichchen:在板上推會破誰都會,要真的玩過才知道唷! 05/09 02:03
757F:→ n19860423 :川仁路易加油!!! 05/09 02:03
758F:→ tp6vul3u :我也要玩ˋˊ 05/09 02:03
759F:→ n19860423 :玩的當下...真的會有落差吧~XD 05/09 02:03
760F:→ newfriend :OKOK,川仁這個提議太讚了 05/09 02:03
761F:→ cannyL :真的~ 真的接上線跟在電話旁邊答是兩回事 05/09 02:03
762F:→ sandwichchen:川仁是因為路易斯說要會外賽才被拖下水的XDDD 05/09 02:04
763F:推 lex751021 :糟了= = 有點...不保 05/09 02:05
764F:推 miki79410 :.. 05/09 02:05
765F:→ cannyL :路易斯!! 你認真點啦!! 不要害川仁!!!!!! 05/09 02:05
766F:推 n19860423 :順了! 05/09 02:05
767F:推 m640916 :路易斯 加油 花花 加油 05/09 02:05
768F:→ cannyL :對呀XD 順了XDD 05/09 02:05
769F:→ cannyL :加油加油XD 05/09 02:05
770F:→ sandwichchen:沒問題啦!漸入佳境 05/09 02:05
771F:推 tp6vul3u :千金頂都不會.... 05/09 02:05
772F:→ n19860423 :大鳳梨..XD 05/09 02:06
773F:→ cannyL :怡霖的解答好可愛XDD 住在大鳳梨裡的XDD 05/09 02:06
774F:→ n19860423 :give me five 還配音...XD 05/09 02:06
775F:→ cannyL :你連千"斤"頂的"斤"都不會 05/09 02:06
776F:→ sandwichchen: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裡 剛川仁應該要這麼唱的XDDD 05/09 02:06
777F:→ cannyL :對喔XD 因為唱完就可以接了XDD 05/09 02:06
778F:→ n19860423 :不能說的秘密....(羞) 05/09 02:07
779F:推 lex751021 :可惜= = " 哈~ 05/09 02:07
780F:→ sandwichchen:對呀!對呀!我每天都要聽我兩個姪子唱至少兩次XDDD 05/09 02:07
781F:→ n19860423 :可能怕會很順的大聲唸出來...XD 05/09 02:07
782F:推 cannyL :我也超愛唱XD 而且我會中英德XDD 05/09 02:08
783F:→ sandwichchen:我兩個姪子都大暴走的超大聲喊:海棉寶寶~~~3F都聽到 05/09 02:09
784F:→ sandwichchen:嘩~還有德語版的唷! 05/09 02:09
785F:推 tp6vul3u :菜 05/09 02:09
786F:→ cannyL :豆子哥的熱血舉動將導致應援團大出走?????????????? 05/09 02:10
787F:推 n19860423 :辛苦大家....XD 05/09 02:10
788F:推 lex751021 :殘酷加強版的我說你猜~下個禮拜SP 05/09 02:10
789F:推 showtime5527:豆子哥(拍肩) 我請你宵夜啦~ 05/09 02:10
790F:→ cannyL :連字都弄錯的人才"菜"咧~ 05/09 02:10
791F:→ cannyL :這個怎麼了XD 05/09 02:11
792F:推 newfriend :天啊,下星期還有加強版喔 05/09 02:11
793F:→ n19860423 :所以...路易要現在送宵夜過去? 05/09 02:11
794F:→ cannyL :有呀XD 不過德文有點難唱~ 因為字有點長XD 05/09 02:11
795F:→ cannyL :不聽音樂我很容易脫拍XDD 05/09 02:11
796F:→ n19860423 :舌頭會打結@@ 05/09 02:12
797F:推 sandwichchen:tp6v想點菜喔XDDD 05/09 02:12
798F:→ newfriend :是要夜奔去中廣的意思嗎? 05/09 02:12
799F:→ sandwichchen:夜奔XDDDDD 05/09 02:12
800F:推 lex751021 :準時在3點下節目~送到中廣!! 哈~加油= = " 05/09 02:12
801F:→ n19860423 :夜奔..感覺要穿全黑緊身衣..戴頭巾..蒙面~(誤) 05/09 02:13
802F:→ cannyL :夜奔很好看耶!!!!! 05/09 02:13
803F:→ sandwichchen:沒看過夜奔,只看過夜宴XDDD也挺適合用在半夜送宵夜 05/09 02:14
804F:推 newfriend :那個不是忍者嗎? 05/09 02:14
805F:推 showtime5527:我要打扮成忍者?? 05/09 02:14
806F:→ sandwichchen:刺客!!!XDDDDD 05/09 02:14
807F:→ showtime5527:給大牌一個5 05/09 02:14
808F:→ newfriend :我有看過夜宴這部電影耶 05/09 02:14
809F:→ cannyL :不過看完之後我鬱悶很多天XDD 05/09 02:14
810F:→ cannyL :夜宴我也看過XD 05/09 02:15
811F:→ newfriend :謝謝路易斯給我5 05/09 02:15
812F:→ newfriend :要好好收藏起來 05/09 02:15
813F:→ newfriend :剌客也很像耶,而且一定要會輕功 05/09 02:15
814F:推 n19860423 :路易:看我的飛鏢~咻咻咻~(射出很多5) 05/09 02:16
815F:→ showtime5527:小年:我這裡很多 05/09 02:16
816F:→ newfriend :感覺就是一個武功高強的人啊 05/09 02:16
817F:→ newfriend :那可以分給我一些嗎? 05/09 02:16
818F:推 lex751021 :飛簷走壁~行走如疾風!!! 05/09 02:17
819F:→ newfriend :如果現場有第五個人的話,另外一個外卡人就是…… 05/09 02:18
820F:→ newfriend :那人就是Wingle 05/09 02:18
821F:推 fireray :我現在呈現狀況外 showtime就是MODS的路易斯嘛??? 05/09 02:19
822F:推 n19860423 :火雷同學~100分!(遞棒棒糖) 05/09 02:19
823F:→ lex751021 :這樣應該玩不完~~ 05/09 02:20
824F:→ taipao2000 :阿 小星要睡了 好累壓 掰了掰~~XDDDD 05/09 02:20
825F:推 newfriend :我也這麼覺得耶 05/09 02:20
826F:→ newfriend :小星晚安 05/09 02:21
827F:→ lex751021 :晚安!! 05/09 02:21
828F:→ newfriend :那我下次打要破我的記錄 05/09 02:21
829F:→ lex751021 :猜猜猜囉~~ 05/09 02:22
830F:推 fireray :真的?我好驚訝!!!! 05/09 02:22
831F:→ n19860423 :變成...埃西阿梯? 05/09 02:22
832F:→ lex751021 :哈!!! 外星人的DJ都call 進來?? 05/09 02:22
833F:推 sandwichchen:彩豆在叫你了啦!Johnie打電話進來XDDD 05/09 02:22
834F:→ n19860423 :火雷~他在這潛伏好久了哦..XDD 05/09 02:23
835F:推 cannyL :我有聽到XDDD 05/09 02:23
836F:推 showtime5527:我也餓了~ 05/09 02:23
837F:→ n19860423 :打進去:你們自己說我可以打的阿~ 05/09 02:23
838F:推 fireray :低調要MSN 顆顆 05/09 02:23
839F:→ n19860423 :有~複合式早餐店... 05/09 02:24
840F:→ cannyL :哈哈哈XD 我會被掛XD 我上禮拜call過了啦XDD 05/09 02:24
841F:推 lex751021 :現在聊到早餐了喔= = " 那宵夜... 05/09 02:24
842F:→ n19860423 :粿仔條....XD 05/09 02:24
843F:→ cannyL :我超愛這首歌耶XDDD 05/09 02:25
844F:→ lex751021 :考驗文辭造句的能力~= = " 05/09 02:26
845F:推 sandwichchen:我還以為梗是,又圓了的大餅,又圓了的身材,又圓的… 05/09 02:26
846F:推 n19860423 :我怎麼聽都是肉圓....................... 05/09 02:26
847F:→ cannyL :1.我忘了 05/09 02:26
848F:→ lex751021 :形容詞不一樣!!但! 感覺都是一樣的>< 05/09 02:27
849F:推 newfriend :彩豆,我跟妳一樣,我們要大堆這首歌 05/09 02:28
850F:→ cannyL :B月圓又亮的了 C又圓的月亮 D又亮的了圓月 05/09 02:28
851F:→ cannyL :A月亮又圓的了 D 亮了的又圓月 E 05/09 02:28
852F:→ cannyL :不對XD 上面的D是E 05/09 02:29
853F:推 sandwichchen:彩豆,我都被你搞混了@.@ XDDD 05/09 02:29
854F:→ cannyL :哈哈XD 好啦XD 重來 05/09 02:30
855F:→ cannyL :上禮拜我點了XD 05/09 02:30
856F:推 n19860423 :今天的月亮真的是圓的哦~~~農曆15號~ 05/09 02:30
857F:→ cannyL :是在說我也在耍文青嗎?XD 05/09 02:30
858F:→ cannyL :對呀!! 今天4/15XD 05/09 02:30
859F:→ sandwichchen:很應景的一題呀!川仁出題有用心唷! 05/09 02:30
860F:推 lex751021 :如果沒注意聽~會答錯= =" 05/09 02:31
861F:→ cannyL :A 月亮又圓的了 B月圓又亮的了 05/09 02:31
862F:→ n19860423 :對阿~今天晚上回家路上還跟我弟討論月亮...XD 05/09 02:31
863F:→ cannyL :C 又圓了的月亮 D又亮了的月圓 05/09 02:32
864F:→ sandwichchen:唸到B都會不自覺原住民化了XDDDDD 05/09 02:32
865F:→ cannyL :E 亮了的又月圓 是這樣XDD 05/09 02:32
866F:→ cannyL :這首歌真的好好聽XDDDD 05/09 02:32
867F:→ n19860423 :這是一篇繞口令...... 05/09 02:32
868F:推 newfriend :我每次聽這首歌時,我都會覺得很感動 05/09 02:34
869F:推 cannyL :對XD 這次題目其實是繞口令XDD 05/09 02:34
870F:推 n19860423 :真的很好聽~~~ 05/09 02:34
871F:→ cannyL :這首歌歌很勵志XD 05/09 02:34
872F:→ newfriend :彩豆我們真的有同感耶 05/09 02:35
873F:推 sandwichchen:好聽 05/09 02:35
874F:→ newfriend :這首歌真的讓我有莫名的感動 05/09 02:35
875F:→ sandwichchen:有超難搞厚!我可是為了超難搞全勤的呀! 05/09 02:35
876F:→ n19860423 :真的唸的好糟糕.....都沒在拍子上..XD 05/09 02:36
877F:→ sandwichchen:假rap又來了XDDD 05/09 02:36
878F:推 cannyL :哈哈XD 秀垣(握) 05/09 02:36
879F:→ newfriend :我都會把JINGLE一一記錄下來 05/09 02:37
880F:→ newfriend :我一定要把這首歌練會 05/09 02:37
881F:推 showtime5527:我來幫咪奈唱一個JINGLE好了如何?! 哈 05/09 02:37
882F:→ cannyL :我知道XD 這在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有推薦XD 05/09 02:37
883F:→ newfriend :這題太難了啦 05/09 02:37
884F:→ n19860423 :應該OK阿~~~XD 05/09 02:37
885F:推 george8364 :b 05/09 02:37
886F:推 lex751021 :哈!! 有梗... 05/09 02:37
887F:→ newfriend :我很喜歡塞納河左岸的JINGLE 05/09 02:38
888F:→ n19860423 :安七炫..XD 反正正確答案都姓安....XDDDDD 05/09 02:38
889F:→ lex751021 :擺錯地方了>< 05/09 02:38
890F:→ cannyL :拉娃古幸 是記者吧XDD (字不確定) 05/09 02:38
891F:→ newfriend :川仁我真的很想…… 05/09 02:38
892F:→ cannyL :板上請勿推文答案!!! 05/09 02:38
893F:推 sandwichchen:不要在板上推答案唷!因為不曉得call in聽眾有無上線 05/09 02:38
894F:→ lex751021 :挑一個號碼~親愛的川仁 05/09 02:38
895F:推 miki79410 :1是陷阱xdd 05/09 02:38
896F:→ n19860423 :其實有點難..XD 05/09 02:39
897F:→ cannyL :是不是東森什麼的XD 05/09 02:39
898F:→ newfriend :那我要選七號 05/09 02:39
899F:→ newfriend :這題很機車 05/09 02:39
900F:推 cannyL :喔喔XD 是主播XD 05/09 02:41
901F:推 fireray :白芷‧雅達烏庸安那 05/09 02:41
902F:推 sandwichchen:喔~是主播 05/09 02:41
903F:→ newfriend :好無聊喔 05/09 02:41
904F:推 fireray :恩阿 我們去原視都會看到他XD 05/09 02:41
905F:→ newfriend :破曉前奏超長 05/09 02:41
906F:→ cannyL :三小姐XD 我們也太有默契(擊掌) 05/09 02:41
907F:→ newfriend :可是真的很好聽 05/09 02:41
908F:→ cannyL :鐵之貝克前奏也有點長~ 其實踢機貝的間奏都頗長 05/09 02:43
909F:推 sandwichchen:彩豆(擊掌) 還要播點歌,那…還有超難搞嗎? 05/09 02:43
910F:→ cannyL :恭喜三小姐賀喜三小姐XDD 05/09 02:44
911F:推 miki79410 :簡單xd 05/09 02:45
912F:推 lex751021 :該不會是問~~~ 05/09 02:45
913F:推 newfriend :聽不懂題目 05/09 02:45
914F:推 n19860423 :我知道答案了... 05/09 02:45
915F:→ newfriend :喔 05/09 02:45
916F:→ newfriend :我也知道了 05/09 02:45
917F:→ newfriend :好機車喔 05/09 02:45
918F:→ lex751021 :形容的東西是什麼?? 05/09 02:45
919F:→ n19860423 :題目都是 顏色+物品 猜物品 05/09 02:45
920F:→ newfriend :名詞耶 05/09 02:46
921F:推 sandwichchen:謝謝彩豆~我好高興呀!也謝謝豆子哥呀! 05/09 02:46
922F:推 cannyL :喔喔喔XD 這樣就解救大家了XD 05/09 02:46
923F:→ newfriend :真的是超無聊 05/09 02:46
924F:推 fireray :黑裙子-張芸京 黑色柳丁-陶吉吉 05/09 02:46
925F:→ newfriend :豆子有提示啊,黑色 05/09 02:46
926F:→ newfriend :歌名有黑色的歌不多啊 05/09 02:47
927F:→ newfriend :而且他的手機一直響 05/09 02:47
928F:→ lex751021 := =" 到底想點什麼歌 05/09 02:47
929F:→ cannyL :這個人很煩耶!!! 05/09 02:47
930F:推 n19860423 := = 05/09 02:47
931F:推 sandwichchen:拖時間呀!(翻桌) 05/09 02:47
932F:→ newfriend :他手機鈴聲剛好跟我亞太鈴聲一樣耶 05/09 02:48
933F:推 showtime5527:有歌名叫做"那個叫什麼"的嗎?? 05/09 02:48
934F:→ newfriend :有需要這麼氣嗎? 05/09 02:48
935F:→ newfriend :五連發,很少人一次過的耶 05/09 02:48
936F:→ newfriend :除了某週之外 05/09 02:48
937F:→ lex751021 :猜到三個~有兩個認不出來= =" 05/09 02:50
938F:推 fireray :我會四個 05/09 02:50
939F:推 sandwichchen:是嗎?我怎麼只會一題呀>"< 05/09 02:50
940F:推 cannyL :對~ 有一週豆子哥以為會"逼-"很多通 可是卻一通過 05/09 02:50
941F:→ sandwichchen:喔~~~一通就中 05/09 02:50
942F:推 fireray :噢噢 我不會的是蔡旻佑 05/09 02:50
943F:→ lex751021 :過了~~哈!! 05/09 02:50
944F:推 openwang :=口= 05/09 02:50
945F:推 n19860423 :肌力......XD 05/09 02:51
946F:推 showtime5527:COOL 可樂萬歲~ 05/09 02:51
947F:→ cannyL :這週也是XDD 05/09 02:51
948F:推 newfriend :可樂超行 05/09 02:51
949F:→ n19860423 :我是不會後兩首.... 05/09 02:51
950F:→ newfriend :沒錯,彩豆就是那一週 05/09 02:51
951F:→ sandwichchen:部落格?!好特別的歌名喔!我還以為是布拉格講錯XDDD 05/09 02:51
952F:推 gogoSammy :可樂好強!!這些歌我都很喜歡! 05/09 02:51
953F:→ cannyL :秀垣(擊掌)XD 05/09 02:51
954F:推 george8364 :好厲害 05/09 02:52
955F:→ newfriend :這首歌比手語的話,一定要把剪前奏 05/09 02:52
956F:→ newfriend :耶,萬歲 05/09 02:52
957F:→ lex751021 :可以聊天一下~~ 05/09 02:52
958F:→ cannyL :五月天呀~ (遠望) 05/09 02:52
959F:→ cannyL :那應該先給我播鐵之貝克呀XD 05/09 02:53
960F:→ newfriend :我有想過要比這首,就是考慮到前奏 05/09 02:53
961F:推 showtime5527:MODS的主打歌前奏更長@@ 05/09 02:53
962F:推 newfriend :沒有七十九秒長喔 05/09 02:55
963F:推 n19860423 :對~拍拍手前奏一分多鐘....(前幾天無聊記的) 05/09 02:56
964F:推 cannyL :今天節目又要結束了~ 05/09 02:56
965F:→ newfriend :破曉也是有一分多鐘啊 05/09 02:57
966F:推 sandwichchen:嗯!周六的三小時過得特別快,咻一下就過去了呢! 05/09 02:57
967F:→ newfriend :彩豆,你又會開始空虛了嗎? 05/09 02:57
968F:→ cannyL :喔XDD 太好了XDDD 05/09 02:57
969F:→ cannyL :對呀~ 我很容易這樣XD 05/09 02:57
970F:推 showtime5527:大家晚安囉 掰了掰 05/09 02:57
971F:推 lex751021 :大家晚安~~~母親節快樂 05/09 02:57
972F:推 miki79410 :好無聊喔xd 05/09 02:57
973F:→ cannyL :謝謝豆子哥川仁怡霖XD 05/09 02:57
974F:→ n19860423 :晚安~~~~~~大家辛苦了~~ 05/09 02:57
975F:→ sandwichchen:路易斯科掰了掰~ 05/09 02:57
976F:→ cannyL :我昨天才被人說"感覺妳是季節性的失落" 05/09 02:58
977F:→ miki79410 :謝謝今天的DJ 以及所有人˙:) 05/09 02:58
978F:→ cannyL :不過我是覺得到不至於季節性XD 就是週期的會有 05/09 02:58
979F:→ cannyL :路易斯掰了掰 05/09 02:58
980F:→ newfriend :我也會啊 05/09 02:58
981F:→ cannyL :哈哈XD 不過我明天要早起XD 現在沒時間失落XD 05/09 02:59
982F:→ cannyL :鐵之貝克真的好讚喔!! 05/09 02:59
983F:→ sandwichchen:謝謝豆子哥.川仁.怡霖.小龍哥~祝大家母親節快樂唷~ 05/09 02:59
984F:→ cannyL :對呀XD 母親節快樂XD 05/09 03:00
985F:→ cannyL :那就先下啦~ 掰了掰 05/09 03:01
986F:推 n19860423 :大家掰了掰~~~~~~~ 05/09 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