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ipao2000 (小星)
看板BCC_Midnight
标题[Live] 5/9实况文
时间Fri May 8 22:30:00 2009
喔~~~我终於抢到实况了~~~(泪)
恩...
最近压 小星很努力的在学习魔术
可是星爸和星妈都很反对
不过我会继续努力的啦>////<
希望可以PO上网给大家看唷~~~
好啦 大致上就这样了~~
P.S过敏好讨厌><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0.113.23
1F:推 cannyL :签到 05/08 22:30
2F:→ a103920734 :头推~~~ 大家晚安 05/08 22:30
3F:→ taipao2000 :哈罗~~彩豆~ 05/08 22:30
4F:→ a103920734 :又失败了 05/08 22:30
5F:→ taipao2000 :晚上好呀 05/08 22:31
6F:→ a103920734 :彩豆晚安~~~ 05/08 22:31
7F:→ cannyL :桑果~ 你不用删!! 他的时间不对XD 05/08 22:32
8F:→ miki79410 :?! 结果今天就用这篇吧 05/08 22:32
9F:推 LOHA :蛤~彩豆~我删掉了XD 05/08 22:32
10F:→ a103920734 :@@ 05/08 22:33
11F:→ LOHA :我只是要说~我昨天用耳机听阿~结果睡到被豆子哥的笑 05/08 22:33
12F:→ miki79410 :给新朋友一个机会xdd 05/08 22:33
13F:→ taipao2000 :呜呜~~早知道就把我的时钟校准了>< 05/08 22:33
14F:推 cannyL :是无所谓啦~ 指示再这时候~ 要是有人又发了一篇 05/08 22:33
15F:→ LOHA :声吓醒XDDDDD 05/08 22:33
16F:→ taipao2000 :对不起啦>< 05/08 22:33
17F:→ cannyL :那这篇就还是得删掉~ "只是" 05/08 22:34
18F:→ LOHA :快~改一下上面时间XDDDD 05/08 22:34
19F:→ miki79410 :也是 05/08 22:34
20F:→ taipao2000 :真的真的.....对不起...T︿T 05/08 22:34
21F:→ miki79410 :不˙会拉 时间可以改 05/08 22:35
22F:→ taipao2000 :早了4秒......恨压>///< 05/08 22:35
23F:→ taipao2000 :呃...要怎麽改?? 05/08 22:35
24F:推 cannyL :对呀XD 时间可以改XD 05/08 22:36
25F:→ cannyL :按大E 修改文章 05/08 22:36
※ 编辑: taipao2000 来自: 114.40.113.23 (05/08 22:37)
26F:→ taipao2000 :好了>///< 05/08 22:37
27F:推 faven1024 :0.0签....要期中考了...来去看书 05/08 22:37
28F:→ taipao2000 :我下次会把时钟校准的.... 05/08 22:38
29F:→ taipao2000 :嗯嗯 加油 05/08 22:38
30F:推 a103920734 :低调推~~~ 05/08 22:39
31F:→ taipao2000 :抢实况抢得有点心虚.... 05/08 22:39
32F:推 ice210102 :大家晚安~笑笑吃完晚餐来签到~周末实况果然战况激烈~ 05/08 22:41
33F:推 LOHA :豆~桑果~胖凯~大家~晚安~~ 05/08 22:41
34F:→ LOHA :^彩 05/08 22:42
35F:推 miki79410 :哩贺 05/08 22:42
36F:推 cannyL :裸蛤XD 05/08 22:43
37F:→ ice210102 :彩豆~桑果~裸蛤~你们早呀^^ 05/08 22:44
38F:推 LOHA :彩豆~我怕叫豆你会害羞XDDDDD <<明明就漏打XD 05/08 22:44
39F:→ cannyL :对呀~ 你明明就漏打XD 讲成这样XDDD 05/08 22:45
40F:→ LOHA :哈哈 XD 05/08 22:46
41F:→ taipao2000 :........划圈圈ING.....(自责中..) 05/08 22:46
42F:推 cannyL :小星星...你不要在自责了啦!!!! 05/08 22:46
43F:→ LOHA :对阿~是我自己要删掉的~~反正我要讲的也不是重要事XD 05/08 22:48
44F:推 cannyL :重点是~ 现在大家愿意让你~ 你就开开心心就好了! 05/08 22:48
45F:→ taipao2000 :恩..为了报答的你们的宽宏大量 我变魔术给你麽看~~ 05/08 22:49
46F:推 cannyL :你把字打好就好了:) 05/08 22:50
47F:推 ice210102 :怎麽变??? 05/08 22:50
48F:→ taipao2000 :我可以把自己变不见唷~~XDDD 05/08 22:50
49F:推 snowgirl427 :大家好我来签到啦~唉呀!我本来也要抢的说 05/08 22:50
50F:推 n19860423 :签....时间未免太准了吧XDDDD 05/08 22:52
51F:→ taipao2000 :呃..... 05/08 22:52
52F:→ taipao2000 :(踩到痛处....) 05/08 22:52
53F:→ n19860423 :阿..我看到"前情提要了"... 05/08 22:53
54F:→ cannyL :lily~ 05/08 22:53
55F:→ taipao2000 :嗯嗯 4秒之差....>< 05/08 22:54
56F:推 activo0519 :来个推 05/08 22:54
57F:推 a103920734 :星期六,豆子哥昨天有预告今天猜猜猜会有新梗耶 05/08 22:54
58F:→ n19860423 :没关系啦~四舍五入阿..(?) 05/08 22:54
59F:→ a103920734 :不猪会是啥 05/08 22:55
60F:→ n19860423 :是"我说你猜"有新梗吧?! 05/08 22:55
61F:推 cannyL :我期待今天的梗XD 05/08 22:56
62F:→ a103920734 :对啦,拍谢 05/08 22:56
63F:→ taipao2000 :是唷 期待的呢XDDD 05/08 22:57
64F:→ taipao2000 :昨天太早睡了 所以没听见..:P 05/08 22:58
65F:→ taipao2000 :我要暂退了 也许晚上会偷上唷 星爸说要11点睡觉 05/08 23:00
66F:推 LOHA :我也期待._./ 不过我应该被禁令了= = 05/08 23:01
67F:推 a103920734 :well,掰了掰 05/08 23:01
68F:推 ice210102 :年年好~~~~~~ 05/08 23:01
69F:→ LOHA :ACT~笑笑~LILY~晚安~~~~~~~ 05/08 23:02
70F:推 n19860423 :HI~~~~~~~~~~~~~~~~~~~~~ 05/08 23:04
71F:推 ice210102 :今天点半才吃完晚餐ˊˋ 05/08 23:06
72F:推 activo0519 :嗨裸蛤 05/08 23:06
73F:推 ice210102 :10点半~ 05/08 23:08
74F:推 n19860423 :这麽晚吃都变宵夜了ˊˋ 05/08 23:08
75F:推 ice210102 :没办法阿~我座车回家~又要出门..根本没时间吃... 05/08 23:10
76F:推 n19860423 :今天跟弟弟去买KFC....等超久~都快饿扁了ˊˋ 05/08 23:11
77F:→ ice210102 :不是K.L.G喔~~~~~>"< 05/08 23:11
78F:推 miki79410 :推推推 05/08 23:12
79F:推 LOHA :推推推(把桑果推走) 05/08 23:12
80F:→ n19860423 :堆堆堆~(用土堆把桑果埋起来) 05/08 23:13
81F:推 ice210102 :推推推(桑果消失) 05/08 23:13
82F:推 miki79410 :囧 我今天要睡哪ˊˋ 05/08 23:14
83F:推 newfriend :各位乡民晚安 05/08 23:17
84F:→ newfriend :给某位乡民。你们的期中考未免也太晚了吧 05/08 23:18
85F:→ newfriend :都快期末考了耶 05/08 23:18
86F:推 n19860423 :期中可有些科考两次、有些科考三次...看教授~ 05/08 23:19
87F:→ n19860423 :所以...不意外~ 05/08 23:19
88F:→ n19860423 :高中的话~都集中在这两个星期~ 所以~还是不意外 05/08 23:20
89F:推 newfriend :我知道大学的期中考都不一定 05/08 23:20
90F:→ newfriend :至於高中嘛,高中是三次啦,如果是第二次的话 05/08 23:21
91F:→ newfriend :那就还好罗 05/08 23:21
92F:→ newfriend :小年、LOHA、彩豆、笑笑、小星还有各位晚安喔 05/08 23:21
93F:推 ice210102 :大牌晚安^^ 05/08 23:29
94F:推 miki79410 :停顿! 05/08 23:30
95F:推 n19860423 :因为去逛别的地方了...XDDD 05/08 23:30
96F:→ cannyL :我回来了XD 05/08 23:31
97F:→ LOHA :秀垣晚安~~ 哈 彩豆好香XDDDD 05/08 23:31
98F:推 sandwichchen:签到^^ 我看稍早的推文,今天实况的时间哪不对啦! 05/08 23:33
99F:推 ice210102 :刚刚留连在银魂版= = 05/08 23:33
100F:推 cannyL :是的XD 我现在真的超香的XD 而且身边有水气XD 05/08 23:33
101F:→ ice210102 :三小姐晚安(鞠躬) 05/08 23:33
102F:→ ice210102 :彩豆好诱人(口水....被打飞) 05/08 23:34
103F:→ LOHA :彩豆XD 三小姐晚安~~~~~~~ 05/08 23:35
104F:→ n19860423 :有画面...XD 05/08 23:35
105F:推 sandwichchen:笑笑.裸蛤晚安呀! 嗯…我看到了,原来是改了时间 05/08 23:36
106F:推 newfriend :改什麽时间啊? 05/08 23:38
107F:推 smallsula :大家晚安..刚唱完歌回家..积压很久的情绪整个释放啦 05/08 23:38
108F:→ smallsula :差点唱到哭出来~~~~ 05/08 23:38
109F:推 cannyL :三小姐(抱) 有画面吗?XDDD 05/08 23:39
110F:推 sandwichchen:就实况文的po文时间,可以爬一下稍早的推文就了了 05/08 23:39
111F:推 newfriend :喔,原来是PO文的时间喔 05/08 23:41
112F:推 sandwichchen:彩豆(抱) 我明天要去同事家唱卡拉ok XDDD 05/08 23:43
113F:推 LOHA :个推 05/08 23:45
114F:推 penny93730 :签到 05/08 23:45
115F:推 sandwichchen:百推 XDDD 05/08 23:46
116F:推 n19860423 :HI~AJ 05/08 23:46
117F:→ LOHA :哈哈哈 三小姐我了XDDD AJ晚安~ 05/08 23:46
118F:推 activo0519 :千推?! 扑 各位掰掰~~~~~~~~~~~~~~~~~~~~~~~~ 05/08 23:50
119F:推 penny93730 :大家晚安~话说我的鼻子还是不太舒服今天应也不会待太 05/08 23:50
120F:推 LOHA :万推 ACT掰了掰~~ 05/08 23:50
121F:→ penny93730 :晚~ 我要接万推!?XD 05/08 23:50
122F:推 sandwichchen:裸蛤XDDD act你要下啦!掰了掰~ 05/08 23:51
123F:→ penny93730 :act掰了掰~ 05/08 23:51
124F:推 ice210102 :被打飞的笑笑回来了─ ─ 05/08 23:51
125F:→ ice210102 :ACT掰掰~ AJ哈罗~ 05/08 23:52
126F:推 sandwichchen:欸?我应该接十推才对的呀!XDDD 05/08 23:53
127F:→ ice210102 :好烦喔....期末考老师提早到下礼拜先考= = 05/08 23:53
128F:→ n19860423 :ACT掰~~~~ 是个十百千万吗...XD 05/08 23:53
129F:推 penny93730 :三小姐是百进位(误)XD 05/08 23:53
130F:推 sandwichchen:XDDDDD 今天的我说你猜有新梗呀!期待ing 05/08 23:55
131F:推 penny93730 :断层又出现了~ (  ̄ c ̄)y▂ξ 05/08 23:56
132F:推 n19860423 :嗯? 05/08 23:56
133F:推 cannyL :act掰了掰 那三小姐今天会全勤吗? 05/08 23:57
134F:→ n19860423 :挖屋~快开始了... 05/08 23:58
135F:推 sandwichchen:想,可是很累,心脏也有点不舒服 05/09 00:00
136F:推 smallsula :嗯..我也开始接不上推文了XD 05/09 00:00
137F:推 cannyL :那你还是赶快休息啦!!!!! 05/09 00:00
138F:推 penny93730 :心脏!?(惊) 三小姐保重啊!!!!! 05/09 00:00
139F:→ n19860423 :不舒服就快去休息吧~~~保重阿~ 05/09 00:03
140F:推 sandwichchen:就心跳有些快,不是很舒服,但已经有吃药了啦! 05/09 00:03
141F:推 snowgirl427 :雪娜签到~大家晚安 05/09 00:04
142F:推 penny93730 :三小姐的心脏好像一直都不太好?(歪头)(印象中) 05/09 00:04
143F:→ cannyL :有吃药就好!!! 05/09 00:04
144F:推 blulue54 :看完痞子英雄来去听广播噜 05/09 00:05
145F:推 smallsula :三小姐是心律不整吗?? 05/09 00:05
146F:推 sandwichchen:嗯嗯!就小二发现有心律不整,然後还有二尖瓣脱垂>"< 05/09 00:06
147F:→ n19860423 :我好像知道答案耶...XD 05/09 00:06
148F:→ n19860423 :因为我阿骂有那张...从我堂哥那带来的== 05/09 00:07
149F:推 LOHA :三小姐要多多休息阿~~~ 05/09 00:07
150F:推 sandwichchen:嗯嗯!我会的 阿骂?!lily嬷好飞迅喔XDDD 05/09 00:09
151F:推 penny93730 :三小姐要小心不要太操劳喔!:) 05/09 00:09
152F:推 annelian :签到 05/09 00:09
153F:→ n19860423 :为他老人家爱鲜艳的东西...他CD壳是亮粉红色的..所以 05/09 00:10
154F:→ n19860423 :能休息就多休息~~身体为重阿! 05/09 00:10
155F:推 showtime5527:大家晚安大家好~(用力招手) 05/09 00:10
156F:推 sandwichchen:lily你这两句接得有点怪唷!XDDD嗯!我会的(宣誓貌)XD 05/09 00:11
157F:→ n19860423 :HI~路易.. 05/09 00:11
158F:→ penny93730 :亮粉红@@我都尽可能不让这玩意儿出现在我身上!不适合 05/09 00:11
159F:推 lex751021 :晚安 05/09 00:11
160F:→ n19860423 :那两句是分开的啦~~~XDDDD 05/09 00:12
161F:→ penny93730 :土拨鼠耶~~(偷盖土) 05/09 00:12
162F:推 newfriend :AJ这样不好喔,这样他应该会无法呼吸吧 05/09 00:13
163F:推 showtime5527:才刚探出头就被盖土 真惨~ 05/09 00:14
164F:→ showtime5527:真的是所谓的 灰头土脸@@ 05/09 00:14
165F:→ n19860423 :嘿! (打地鼠) 05/09 00:14
166F:推 penny93730 :你看又出现了!有路易就有大牌!(指)XD 05/09 00:14
167F:→ newfriend :路易斯,接的好,给你五 05/09 00:15
168F:→ showtime5527:林川仁主任 好久不见~ 05/09 00:15
169F:推 sandwichchen:川仁我要带我侄子去木栅,一起来呀!XDDD 05/09 00:15
170F:→ n19860423 :他讲话好没礼貌....= = 05/09 00:15
171F:→ newfriend :别这麽说,我先上版的耶 05/09 00:15
172F:推 openwang :屁啦我常讲.. 05/09 00:15
173F:推 cannyL :对喔XD 三小姐什麽时候要上台北??? 05/09 00:15
174F:→ n19860423 :不过在这种公开空间.一讲这种话很多地方都会听到 05/09 00:16
175F:推 annaphant01 :我是小象 大家好 05/09 00:16
176F:推 showtime5527:你好小象~ 05/09 00:17
177F:推 newfriend :AJ,你真的注意的很仔细耶 05/09 00:17
178F:→ n19860423 :老实说...不少人注意到~"~ 05/09 00:17
179F:→ newfriend :豆子哥真的很好笑耶 05/09 00:17
180F:→ annaphant01 :现在广播是说叫大家打电话那一段吗? 05/09 00:17
181F:推 cannyL :这个人好可爱XD 快点打电话吧!!! 05/09 00:17
182F:推 lex751021 :邻居都找来打电话好了~~~= =||| 05/09 00:17
183F:推 sandwichchen:就端午的隔天,不过带着两个小朋友,会当天来回 05/09 00:17
184F:→ annaphant01 :你好路易斯 哈哈 05/09 00:18
185F:推 hackerin31 :好吵 05/09 00:18
186F:→ cannyL :我知道XDD 05/09 00:18
187F:→ showtime5527:他已经是馒头了 他只要准备进蒸笼~ 05/09 00:18
188F:→ penny93730 :小象好~没自介的话要记得自介喔~:) <=处女座=>细心 05/09 00:19
189F:推 n19860423 :对不起对不起~(把路易埋进土里补踩两脚) 05/09 00:19
190F:推 annelian :刚才是在喊价吗 05/09 00:19
191F:→ annaphant01 :哈 没自介吗? 我是小象今年8月19岁 这样?? 05/09 00:20
192F:推 lex751021 :电熟了= =" 05/09 00:20
193F:→ n19860423 :暴风雨前的宁静... 05/09 00:20
194F:→ showtime5527:竹炭馒头 墨汁馒头 05/09 00:20
195F:→ n19860423 :是要PO自介文~ 格式选[版友] 05/09 00:20
196F:推 newfriend :小年,你怎麽知道不少人注意到 05/09 00:20
197F:→ annaphant01 :噢 好怕广播lag 05/09 00:20
198F:推 LOHA :垫脚石 05/09 00:21
199F:→ annelian :黑糖馒头,有创意 05/09 00:21
200F:推 terences :推一下 05/09 00:21
201F:推 smallsula :爆吧~~~ 05/09 00:21
202F:推 penny93730 :爆 05/09 00:21
203F:推 jrkohara :路易斯 大家晚安 05/09 00:21
204F:→ annaphant01 :喔~ 原来 okok 我去填 :) 05/09 00:21
205F:推 cannyL :我想做抹茶馒头!! 05/09 00:21
206F:→ n19860423 :因为有人跟我说过...恩~That's all~~(耸肩) 05/09 00:21
207F:→ showtime5527:哩贺~ 05/09 00:21
208F:→ penny93730 :我又输了~(泪奔) 05/09 00:21
209F:推 sandwichchen:小象你好呀!欢迎常来 网路lag是正常的 05/09 00:21
210F:→ smallsula :啊咧~~是我吗XD 05/09 00:22
211F:→ annaphant01 :好爆喔 05/09 00:22
212F:→ showtime5527:彩豆 花卷比较COOL 05/09 00:22
213F:→ newfriend :AJ你真的很会抓时间耶 05/09 00:22
214F:→ terences :是我不小心爆了吗?! 05/09 00:22
215F:→ penny93730 :抓时间? 05/09 00:22
216F:→ cannyL :我是要做抹茶花卷喔XDD 05/09 00:23
217F:→ annaphant01 :可是我手提的耶 感觉我听得跟话题不一样 莫非听错台? 05/09 00:23
218F:→ showtime5527:呃~你 好 时尚 05/09 00:23
219F:→ annaphant01 :是手提音响啦 哈 05/09 00:23
220F:→ newfriend :就是「爆」的时间耶 05/09 00:23
221F:推 n19860423 :喔喔喔~~卖勾共阿~~~(抱肚子) 05/09 00:23
222F:→ penny93730 :我怎麽每次抢爆新注音都会先给我报 我改!就没爆了~泣 05/09 00:24
223F:→ cannyL :不管用什麽电脑~ 只要网路收听都会慢呀~ 05/09 00:24
224F:→ newfriend :我以为你说的是手提电脑,用网路听广播 05/09 00:24
225F:→ showtime5527:我是说 彩豆 抹茶花卷 好.........那个....时尚 05/09 00:24
226F:→ cannyL :什麽意思?? 真的有抹茶花卷呀~ 05/09 00:24
227F:推 smallsula :要开始讨论宵夜了吗XD 05/09 00:25
228F:→ annaphant01 :哈 到家就可以大声放广播啦 05/09 00:25
229F:→ cannyL :那你应该听错台了XD 05/09 00:25
230F:推 sandwichchen:嗯…原来是误会了,一提到lag就直接联想到网路收听XD 05/09 00:26
231F:→ cannyL :对呀XD 05/09 00:26
232F:→ annaphant01 :真假? ufo吗? 怎麽可能 05/09 00:26
233F:→ annaphant01 :基测成功这里 05/09 00:27
234F:→ cannyL :你的频率转多少? 05/09 00:27
235F:→ sandwichchen:你住哪呀!频道调对吗? 05/09 00:27
236F:推 lex751021 :你听的频道是... 05/09 00:27
237F:→ annaphant01 :103 05/09 00:27
238F:→ n19860423 :103.3 05/09 00:28
239F:→ n19860423 :这时候不可以四舍五入阿~~ 05/09 00:28
240F:→ annaphant01 :是吧 我耳朵应该还ok 是豆子哥的声音XD 05/09 00:28
241F:推 showtime5527:难道 连咪奈 都有地下电台山寨版???!!!! 05/09 00:29
242F:推 newfriend :跳跳虎不是一个卡通人物吗? 05/09 00:29
243F:→ annaphant01 :没错没错 是对滴 哈 05/09 00:29
244F:→ sandwichchen:I like to move move~ you like to move XDDDDDDDDDD 05/09 00:29
245F:推 cannyL :跳跳虎是呀~ 怎麽了? 05/09 00:29
246F:→ annaphant01 :哈哈 说不定喔 05/09 00:30
247F:→ showtime5527:跳跳虎是小熊维尼的好朋友 也是我以前的绰号 05/09 00:30
248F:→ showtime5527:(唉呀居然又自己爆料@@ 挖~) 05/09 00:30
249F:→ annaphant01 :我知道我知道 马达加斯加 05/09 00:30
250F:→ annaphant01 :跳跳路 05/09 00:31
251F:推 ice210102 :刚刚放空去了= =回魂` 05/09 00:31
252F:推 penny93730 :意思是我们又多了一个绰号可以叫了吗? 05/09 00:31
253F:推 newfriend :马达加斯加2还满好笑的喔 05/09 00:31
254F:推 tp6vul3u :怎麽一堆其测小朋友@@ 05/09 00:31
255F:推 lex751021 :哈罗! 川仁~~ 05/09 00:32
256F:→ penny93730 :<<==拍郎 XD 05/09 00:32
257F:→ showtime5527:(摊手) 毕竟我在咪奈的功能就是娱乐大家呀~ 05/09 00:32
258F:→ newfriend :他自己也是「自爆王」 05/09 00:32
259F:推 sandwichchen:我觉得1比较好笑耶! 刚才的歌词少了it了>"< 05/09 00:32
260F:→ newfriend :有必要说成这样吗? 05/09 00:32
261F:→ lex751021 :candy 可以叫吗= = " 会被打吧~~~ 05/09 00:33
262F:→ newfriend :通常续集电影都比较不好看吗? 05/09 00:33
263F:推 annaphant01 :哈罗哈罗 跳跳路跟川仁 05/09 00:33
264F:→ n19860423 :不用这麽卑微啦~ 05/09 00:33
265F:推 cannyL :我没看过二XD 所以没办法比较~ 05/09 00:33
266F:→ showtime5527:可以娱乐大家也是一种本事啊 大牌 05/09 00:33
267F:→ penny93730 :路易~没有这麽悲情啦~大家互相娱乐啊~~ 05/09 00:33
268F:→ sandwichchen:哗~四个足部的字连在一起耶!XD 05/09 00:33
269F:→ showtime5527:哈哈哈 我开玩笑的啦 别太认真 05/09 00:34
270F:推 ice210102 :马达加斯加~让我们只道 ~企鹅和阿嬷绝惹不得~ 05/09 00:34
271F:→ showtime5527:三小姐 你居然注意到这件事 中文系的都没发现 哈 05/09 00:34
272F:→ n19860423 :注意力未免太强了...XDDDD 05/09 00:34
273F:→ annaphant01 :跳跳路 好活泼喔 05/09 00:34
274F:→ sandwichchen:大部分啦!大牌,像绝命123我都觉得不错看 05/09 00:35
275F:推 newfriend :那里四个足部的字连一起啊? 05/09 00:35
276F:→ sandwichchen:就四个字很像,自然就注意到了XD 05/09 00:35
277F:→ newfriend :像神鬼传奇就没有 05/09 00:35
278F:→ annaphant01 :噢 我还是喜欢温馨感人爱情催泪的 05/09 00:36
279F:→ newfriend :有有有,我看到了 05/09 00:36
280F:→ newfriend :豆子哥皇帝不急,急死太监 05/09 00:36
281F:→ sandwichchen:小象的推文「"跳跳路跟"川仁」 05/09 00:36
282F:推 cannyL :die hard前三集也不错呀XD 不过4.0有点夸张XD 05/09 00:36
283F:→ annaphant01 :跳跳路跟 川仁 这样 哈 05/09 00:36
284F:→ newfriend :像我看到的电影和连续剧,续集就很少有好看的 05/09 00:37
285F:推 ice210102 :神鬼奇航1~3也都很好看呀~ 05/09 00:38
286F:→ newfriend :而且跟朋友讨论时,都满有同感的 05/09 00:38
287F:→ sandwichchen:几个小时前看HBO的「恐怖拜访」还满好看的 05/09 00:38
288F:推 cannyL :推神鬼奇航XD 不过那个三部都要看XD 05/09 00:38
289F:→ n19860423 :这歌...阿尼!? 05/09 00:38
290F:→ newfriend :还有一个,哈利波特 05/09 00:38
291F:推 LOHA :现在是聊到哪?? 怎麽变成跳跳虎了??<整着状况外> 05/09 00:38
292F:→ cannyL :虽然说其实只看第一集也无所谓~ 可是第二集看了第三 05/09 00:38
293F:→ cannyL :集也得看才行~ 05/09 00:39
294F:推 annaphant01 :是妮可小姐演的吗 05/09 00:39
295F:→ newfriend :哈利波特5浓缩太多了 05/09 00:39
296F:→ annaphant01 :恐怖拜访 05/09 00:39
297F:→ sandwichchen:那种必须接着看的都是好看较多,如魔戒 05/09 00:39
298F:→ cannyL :哈利波特的话~ 那些演员也都长大啦~也是有差 05/09 00:40
299F:→ annaphant01 :hp看完小说再看电影会失望 05/09 00:40
300F:推 penny93730 :好啦~各位晚安~明天还要去学校自习 @ @ <=段考...... 05/09 00:40
301F:→ annaphant01 :但我还是很爱 05/09 00:40
302F:→ sandwichchen:嗯!小象是的,妮可基嫚 05/09 00:40
303F:推 showtime5527:佩妮晚安掰了掰 05/09 00:40
304F:推 ice210102 :强尼戴普好帅~~~~~~~~~~~~~~~ 05/09 00:40
305F:推 LOHA :AJ晚安~掰~ 05/09 00:40
306F:→ cannyL :HP的小说这麽厚~ 电影要拍很齐全其实很难 05/09 00:40
307F:→ cannyL :我也超爱强尼戴普XDD 05/09 00:41
308F:→ annaphant01 :不窝齉阿 豆子哥 05/09 00:41
309F:→ penny93730 :哈莉菠特我电影只看到第3集就不看了 小说结局也.... 05/09 00:41
310F:推 jack11023 :嗨豆子哥我今天第一次来起多多指教我叫大便路阿~~!! 05/09 00:41
311F:→ sandwichchen:AJ掰了掰,忽然发现你的昵称和ID完全无关XDDD 05/09 00:41
312F:→ annaphant01 :我有看我有看 05/09 00:41
313F:→ ice210102 :魔戒....我觉得...2和3比较好看~ 05/09 00:41
314F:推 newfriend :还有纳尼亚传奇 05/09 00:41
315F:→ ice210102 :AJ掰掰~ 05/09 00:41
316F:→ penny93730 :三小姐XD 05/09 00:41
317F:→ cannyL :我好想看恐怖拜访!!! 没看到(跪) 05/09 00:41
318F:→ sandwichchen:哈利波特算每集都有主题式,就算一集看没到也没差 05/09 00:41
319F:→ penny93730 :大家晚安~~ 正式告退(鞠躬) 05/09 00:41
320F:→ cannyL :penny掰了掰 05/09 00:42
321F:→ annaphant01 :豆子哥安怎了?? 05/09 00:42
322F:→ newfriend :纳尼亚传奇有七本书 05/09 00:42
323F:→ sandwichchen:彩豆放心,HBO会再播的 05/09 00:42
324F:→ newfriend :还满好看的,尤其是书的部份 05/09 00:42
325F:→ ice210102 :那泰国片~邪降 呢????有人看过吗??? 05/09 00:42
326F:→ annaphant01 :PENNY掰 05/09 00:42
327F:→ penny93730 :那尼亚小说不好看 <=忍不住想说 05/09 00:42
328F:推 lex751021 :路跑到没感觉了= =" 05/09 00:43
329F:→ sandwichchen:邪降我只看过第一集,但电影台应该有剪掉些血腥的 05/09 00:43
330F:→ cannyL :好XD 谢谢!!! 巧克力冒险工厂!!XD 很好看XD 05/09 00:43
331F:→ annaphant01 :恐怖拜访 不错 :) 05/09 00:43
332F:→ annaphant01 :DEPP先生 好帅喔 05/09 00:43
333F:推 LOHA :彩豆~HBO有板~ 它的置底文有一个月的拨出节目喔~~ 05/09 00:43
334F:→ sandwichchen:哈利波特真的是书比较好看 05/09 00:43
335F:→ cannyL :堂娜好正XD 05/09 00:44
336F:推 smallsula :推~~鬼影~~~恐怖又不恶心~~~ 05/09 00:44
337F:推 newfriend :我七本都看完了耶 05/09 00:44
338F:→ taipao2000 :回来噜~~ 05/09 00:44
339F:→ cannyL :喔喔喔XD 谢谢裸蛤XDD 05/09 00:44
340F:→ annaphant01 :我+1 真的 电影可以拿来复习 还可考验我们哪些没演出 05/09 00:44
341F:→ annaphant01 :i 掰咖 05/09 00:45
342F:推 miki79410 :我回来了~ 05/09 00:45
343F:推 mars0510 :mars签到@@"~ 另外一直很疑惑"打康贝"是什麽@口@? 05/09 00:45
344F:推 ice210102 :我只要不要是血腥片都OK~~尤其是西洋血腥片超不推= = 05/09 00:46
345F:推 sandwichchen:我依裸蛤的指示去看了,下周二晚上七点会再播XD 05/09 00:46
346F:→ sandwichchen:其实中间也都有重播,但时间不是很早就是很晚,这个时 05/09 00:46
347F:推 cannyL :谢谢三小姐(扑抱) 05/09 00:46
348F:→ sandwichchen:间较刚好^^ 05/09 00:46
349F:推 smallsula :西洋血腥片就是血乱喷~然後死相凄惨~~ 05/09 00:47
350F:→ sandwichchen:不谢(接抱) 05/09 00:47
351F:→ cannyL :不过我晚上七点还在上课XDD 05/09 00:47
352F:推 LOHA :彩豆你说的那个是恐怖还是惊悚片阿?? 05/09 00:47
353F:推 jack11023 :嗨豆子哥我是大便路 05/09 00:47
354F:推 newfriend :没错,超可怕 05/09 00:47
355F:→ smallsula :推泰国的恐怖片~有泰国神秘的色彩~又不恶心~~~ 05/09 00:48
356F:推 annaphant01 :恶 我不喜欢 尤其没理由的死 05/09 00:48
357F:→ cannyL :你说哪个?? 05/09 00:48
358F:→ cannyL :那个屁声好可爱XDD 05/09 00:48
359F:→ annaphant01 :美国那种 05/09 00:48
360F:→ LOHA :恐怖拜访~~ 05/09 00:48
361F:→ sandwichchen:这个放屁是新的音效吗?没听过 05/09 00:48
362F:→ sandwichchen:这个新闻我有听到,好惊险耶!差点 05/09 00:49
363F:推 ice210102 :其实鬼片~还是日本比较好..虽然咒怨让我看到笑~ 05/09 00:49
364F:→ cannyL :应该是科幻片~ 惊悚的 05/09 00:49
365F:→ annaphant01 :泰国的比较感人一点 哈 05/09 00:49
366F:→ smallsula :我之前为了学剪接~要疯狂看西洋恐怖片~Orz 05/09 00:49
367F:→ sandwichchen:蛤?彩豆这麽晚还在上课唷! 05/09 00:49
368F:→ ice210102 :屁声~有没有可以下载的~我要当闹钟~ 05/09 00:49
369F:→ annaphant01 :我看鬼来电都快吓死了 05/09 00:49
370F:→ n19860423 :小时候看电影的鬼片...跟弟弟把家里关的暗暗的~ 05/09 00:50
371F:→ LOHA :喔喔~~那我看XDDD 05/09 00:50
372F:→ cannyL :礼拜二的课要上到8点半:) 05/09 00:50
373F:→ annaphant01 :挖哩哥妈压 05/09 00:50
374F:→ sandwichchen:恐怖拜访我觉得离恐怖还有点距离,就病毒感染那类的 05/09 00:50
375F:推 newfriend :人跟电脑谈恋爱?好可怕了吧 05/09 00:50
376F:→ ice210102 :邪降....并不感人... 05/09 00:50
377F:→ smallsula :日本的恐怖片比较着重气氛~~ 05/09 00:50
378F:→ n19860423 :到最後还没看完就默默关掉...自己制造气氛下到自己XD 05/09 00:50
379F:→ cannyL :妮可基嫚很正XD 真的XD 我当初本来要去电影院的XD 05/09 00:50
380F:→ annaphant01 :我觉得不能表达感情 好可怜 05/09 00:51
381F:→ annaphant01 :爱与灵长类的故事 可以叫玉姗姊写Y 05/09 00:51
382F:推 LOHA :喔~ 我要先下了~ 大家晚安~掰了掰~~ 05/09 00:52
383F:→ annaphant01 :sorry~ 05/09 00:52
384F:→ n19860423 :LOHA掰~~~~ 05/09 00:53
385F:→ annaphant01 :掰掰掰 05/09 00:53
386F:推 cannyL :裸蛤掰了掰!!!!(抱) 05/09 00:53
387F:推 miki79410 :裸蛤掰 05/09 00:53
388F:推 smallsula :裸蛤~~掰了掰~~~ 05/09 00:53
389F:→ cannyL :豆子哥好冷喔!!!!!!!!!!! 05/09 00:54
390F:推 sandwichchen:裸蛤掰了掰~ 05/09 00:54
391F:推 ice210102 :裸蛤掰~~~~~ 05/09 00:54
392F:→ cannyL :哈哈哈哈XD 好夸张好夸张XDD 05/09 00:54
393F:→ smallsula :晚上嘶吼太多~~喉咙好痛~~先行告退了~~大家掰~~ 05/09 00:55
394F:→ sandwichchen:你赢了,整栋别墅偷走 05/09 00:55
395F:推 lex751021 :应该是请搬"家"公司~整间移走!! 美国有这种行业= = 05/09 00:55
396F:→ cannyL :真的XDD 你赢了XDD 05/09 00:56
397F:→ sandwichchen:外国的房子不打地基吧!木屋那种的,龙卷风一卷就走 05/09 00:56
398F:→ ice210102 :怎麽搬= =?????? 05/09 00:56
399F:→ ice210102 :那是海砂屋吗....那麽好搬= = 05/09 00:56
400F:推 jack11023 :哇!!整栋房子回部会太厉害了 05/09 00:56
401F:推 n19860423 :愚公? 05/09 00:56
402F:→ sandwichchen:我觉得这支广告妈妈硬要把它念得像rap,但好失败 05/09 00:57
403F:推 showtime5527:愚公移山跟那不样喔 愚公移山是一个爱与铲子的故事 05/09 00:57
404F:→ n19860423 :变数来宝吗....XDD 05/09 00:57
405F:推 annaphant01 :噗Y 05/09 00:57
406F:→ ice210102 :.....这是RAP??????不要开玩笑了=口=||| 05/09 00:57
407F:→ n19860423 :是~国文老师说的是! 05/09 00:58
408F:→ showtime5527:这是 爱与地基的故事 05/09 00:58
409F:推 lex751021 :在树上唱歌~~酷!!! 05/09 00:58
410F:→ sandwichchen:连数来宝也不像,就硬要念得很有节奏,但一整个大失败 05/09 00:58
411F:推 cannyL :哈哈哈XDD 05/09 00:59
412F:推 n19860423 :爱与铲子...XDDDDDD 05/09 00:59
413F:推 annaphant01 :败犬是爱与什麽的故事阿 05/09 01:00
414F:→ n19860423 :爱与草莓? 05/09 01:01
415F:推 showtime5527:爱与差八岁的故事 05/09 01:01
416F:推 ice210102 :爱与狗的故事(被打飞~) 05/09 01:01
417F:→ n19860423 :陈先生....XD 05/09 01:02
418F:推 cannyL :哈哈XD 陈先生XD 05/09 01:02
419F:→ annaphant01 :是这样? 差八岁???? 05/09 01:02
420F:推 newfriend :笑笑,为什麽是爱与狗的故事啊? 05/09 01:02
421F:推 lex751021 :点好多人= =" 05/09 01:02
422F:→ newfriend :好无聊的对话喔 05/09 01:02
423F:→ cannyL :1.爱很大 2.偷很大 05/09 01:02
424F:→ n19860423 :爱与狗是命中吧~XD 05/09 01:02
425F:→ annaphant01 :爱和... 卢卡称的故事 05/09 01:02
426F:→ newfriend :我以为是「搬」很大 05/09 01:03
427F:→ ice210102 :败~〝犬〞呀~好冷(在被打飞~) 05/09 01:03
428F:推 openwang :推卢卡称XDD 05/09 01:03
429F:→ n19860423 :喔....ˊˋ 05/09 01:03
430F:推 sandwichchen:我也以为是搬很大,不过他也真的偷很"大"呀! 05/09 01:03
431F:→ newfriend :命中不是爱与便利贴的故事吗? 05/09 01:03
432F:推 showtime5527:小龙哥是陈冠希? 05/09 01:03
433F:→ annaphant01 :爱和两条船的故事 05/09 01:04
434F:→ lex751021 :哈哈哈哈~~最近流行 口很大... 05/09 01:04
435F:→ showtime5527:天啊 我跟林川仁心有灵犀!!!!!!!!!!!!! 05/09 01:04
436F:推 cannyL :哈哈XD 真的偷很"大" 05/09 01:04
437F:→ annaphant01 :爱很大 05/09 01:04
438F:→ newfriend :你和川仁的线是接在一起的啊 05/09 01:04
439F:推 diingyaubbs :在一起 花糖恋初登场XDD 05/09 01:04
440F:→ annaphant01 :好暧昧 05/09 01:05
441F:→ n19860423 :(脑中浮出食指接食指的画面) 05/09 01:05
442F:→ sandwichchen:败犬好像没有爱与什麽的故事这个梗 05/09 01:05
443F:→ n19860423 :花糖..XD 05/09 01:05
444F:→ newfriend :花糖恋又是指什麽啊? 05/09 01:05
445F:→ showtime5527:小年(指) 那是ET的情节!!!!!!!!!! 05/09 01:05
446F:→ annaphant01 :抠应好了 05/09 01:05
447F:→ n19860423 :坎蒂阿~ 05/09 01:05
448F:→ annaphant01 :彩斗彩豆 05/09 01:06
449F:→ n19860423 :彩豆~~~ 05/09 01:06
450F:→ annaphant01 :劳也还(台语) 05/09 01:06
451F:→ sandwichchen:川仁…关我啥事呀 05/09 01:06
452F:推 miki79410 :爱情万岁! 05/09 01:07
453F:→ annaphant01 :应该放mods啦 05/09 01:07
454F:→ sandwichchen:XDDDDD 05/09 01:07
455F:→ newfriend :豆子哥真的太可怕了 05/09 01:07
456F:→ n19860423 :阿信:我最无辜ˊˋ 05/09 01:07
457F:推 ice210102 :彩豆~ 05/09 01:07
458F:→ newfriend :OKOKOK啊 05/09 01:07
459F:→ annaphant01 :哈哈 也太长 是要选哪个 05/09 01:08
460F:→ n19860423 :1.好不好 2.尬车 3.金多虾 4.拥抱 05/09 01:08
461F:→ ice210102 :阿信:欧~躺着也中枪~ 05/09 01:08
462F:→ n19860423 :来不及纪录ˊˋ 05/09 01:08
463F:→ newfriend :我也记下来了耶 05/09 01:08
464F:→ miki79410 :10来了 05/09 01:08
465F:→ n19860423 :怡霖~~ 05/09 01:08
466F:推 showtime5527:12号是 川仁我想出去走走 (羞) 05/09 01:08
467F:推 cannyL :我也记好了XDD 05/09 01:08
468F:→ sandwichchen:怡霖XDDDD 05/09 01:08
469F:推 lex751021 :豆子哥~~今天大放送...XD 05/09 01:08
470F:推 kinglulu :●鲁●报到● 05/09 01:08
471F:→ n19860423 :WQ.. 05/09 01:09
472F:→ annaphant01 :躺着也中枪 哈哈哈哈哈哈 05/09 01:09
473F:→ cannyL :豆子哥人好好好喔XDDDDD 05/09 01:09
474F:→ n19860423 :12号.........路易要自己录吗? 05/09 01:09
475F:→ annaphant01 :WQ 05/09 01:09
476F:→ ice210102 :WQ~~~~~ 05/09 01:09
477F:→ newfriend :5是恋爱ING 6是爱情万岁 7是一千个…… 05/09 01:10
478F:→ cannyL :我跟三小姐也想到了XDD 05/09 01:10
479F:→ annaphant01 :哈哈哈 以後可以放 05/09 01:10
480F:→ kinglulu :WQ~~~~(跟着喊) 05/09 01:10
481F:→ n19860423 :泡泡 花花 毛毛 05/09 01:10
482F:→ ice210102 :飞天小女警吗= =? 05/09 01:10
483F:→ newfriend :8是心中无别人 9是天使 10是私奔到月球 11是等我 05/09 01:10
484F:→ annaphant01 :爱很大都没人耶 05/09 01:11
485F:→ ice210102 :豆子哥...可以当博士~ 05/09 01:11
486F:→ newfriend :因为偷很大比较夸张啊 05/09 01:11
487F:→ n19860423 :先去忙~~等等回来~~ 05/09 01:11
488F:推 diingyaubbs :(来闪) 05/09 01:11
489F:→ kinglulu :因为外国人盖房子 只要是木造的 大多没什麽地基可言. 05/09 01:11
490F:→ newfriend :面包超人,头也可以换啊,还可以再烤一次耶 05/09 01:12
491F:→ ice210102 :抓住~ 05/09 01:12
492F:→ ice210102 :丁小雨XD 05/09 01:12
493F:推 miki79410 :好小子xd 那儿子的大玩偶呢 05/09 01:12
494F:推 cannyL :其实12号应该是生命有一种绝对 05/09 01:12
495F:→ ice210102 :玩偶游戏ˊˋ 05/09 01:12
496F:推 sandwichchen:嗯!彩豆(握) 对呀!外国木造房都没地基,我刚说过了 05/09 01:12
497F:→ kinglulu :只要把 嵌入地下的木桩切掉 要偷走一栋房子就剩下 05/09 01:13
498F:推 showtime5527:彩豆 直接把我的12号换掉了 我走就是了 (泪奔) 05/09 01:13
499F:→ n19860423 :这是6号~ 05/09 01:13
500F:→ ice210102 :我有看尼罗河的女儿~ 05/09 01:13
501F:→ kinglulu :剩下不怎麽热心的邻居 05/09 01:13
502F:→ n19860423 :那你0号好了~ 05/09 01:13
503F:→ newfriend :儿子的大玩偶不是一本书的书名吗? 05/09 01:13
504F:→ kinglulu :那应该就不是难事 05/09 01:13
505F:→ ice210102 :我就会看少女漫画= =都被同学当怪胎.... 05/09 01:13
506F:→ n19860423 :玩偶游戏的是"孩子的大玩偶"吧 05/09 01:13
507F:→ newfriend :各位乡民,千万不要拉他喔,就让他走吧 05/09 01:14
508F:→ kinglulu :以美国来说 非密集住宅区 盖木造物 除非是有龙卷风 05/09 01:14
509F:→ ice210102 :难道男生看就是错吗ˊˋ 05/09 01:14
510F:→ kinglulu :不然大概都不会盖地下室 或是 用大地基 05/09 01:14
511F:→ n19860423 :路易:我想出去走走 05/09 01:14
512F:→ showtime5527:豆子哥 你现在说没说服力 因为你掰咖(逃) 05/09 01:14
513F:推 annaphant01 :零号???? 05/09 01:14
514F:→ annaphant01 :那一号??? 05/09 01:15
515F:→ annaphant01 :SJ 05/09 01:15
516F:→ ice210102 :现在...在板上有没有也看少女漫画的男生─ ─? 05/09 01:15
517F:→ n19860423 :1号是"好不好" .XDDD 05/09 01:15
518F:推 cannyL :路易斯XD干麻这样XD 身为五月天的歌迷一定要澄清呀XD 05/09 01:16
519F:→ n19860423 :(他在等我们拉住他) 05/09 01:16
520F:→ annaphant01 :okok xd 05/09 01:17
521F:推 sandwichchen:彩豆说的是真的12号,不是她掰的呀! 05/09 01:17
522F:→ sandwichchen:新梗来了 05/09 01:18
523F:推 newfriend :小年,不要拉他啦 05/09 01:18
524F:→ annaphant01 :我说你猜耶 从没打进去过 因为打不进去 05/09 01:18
525F:→ n19860423 :赢的人坐在背上...XDDD 05/09 01:18
526F:→ sandwichchen:那听众最输的也要吗?XDDD 05/09 01:18
527F:→ newfriend :处罚我们又看不到啊 05/09 01:18
528F:→ n19860423 :不拉住他?所以是要赶他走吗...== 05/09 01:18
529F:→ newfriend :听众应该没有吧 05/09 01:19
530F:推 cannyL :谢谢三小姐XD(抱) 05/09 01:19
531F:→ newfriend :他自己会自动留下来啊 05/09 01:19
532F:→ cannyL :路易斯~(拉) 别走嘛XD 05/09 01:19
533F:→ sandwichchen:不谢(抱)因为我也有听过,只是不知道它几号 05/09 01:19
534F:→ n19860423 :路董~~~~~~~ 05/09 01:19
535F:推 ice210102 :要让最嬴听众1下2上~ 05/09 01:19
536F:推 miki79410 :xd 05/09 01:19
537F:→ newfriend :不然,我们意思意思拉一下好了 05/09 01:19
538F:→ annaphant01 :XDXD 05/09 01:19
539F:→ newfriend :哇,路懂都出来了耶 05/09 01:20
540F:→ n19860423 :意思意思拉一下...XD 05/09 01:20
541F:→ ice210102 :用食指与拇指小拉一下~ 05/09 01:20
542F:→ n19860423 :食指跟小拇指....有点高难度 05/09 01:20
543F:→ taipao2000 :喔~~~~我要玩我说你猜>////< 05/09 01:20
544F:→ n19860423 :哦哦~我看成小拇指...(揉眼睛)XD 05/09 01:21
545F:推 miki79410 :蒐哩 05/09 01:21
546F:→ sandwichchen:我会双手交叉说:要走要留随你啦!堂堂男子耍什麽任性 05/09 01:21
547F:→ newfriend :是要拉衣角的意思吗? 05/09 01:21
548F:→ ice210102 :大拇指拉= =...你以为我是林黛玉勒... 05/09 01:22
549F:→ newfriend :三小姐:你超酷 05/09 01:22
550F:→ sandwichchen:桑果XDDD 05/09 01:22
551F:→ n19860423 :我刚刚还真的试一下..用食指和小姆指拉会抽筋== 05/09 01:22
552F:→ ice210102 :可以给他头槌~然後把他拖拉回来~ 05/09 01:22
553F:推 annaphant01 :跳跳路跳跳路跳跳路 05/09 01:23
554F:→ sandwichchen:大牌,对付(?)这种人就要用这招XDDD 小星你又上线啦! 05/09 01:23
555F:推 miki79410 :嗨 三小姐 挖哈哈哈哈 05/09 01:23
556F:推 newfriend :你误会了,我并没有要对付他 05/09 01:24
557F:→ ice210102 :我也试用了小拇指+食指...真的很难=..=||| 05/09 01:24
558F:→ newfriend :开玩笑归开玩笑,玩玩就好 05/09 01:25
559F:→ ice210102 :三小姐且慢~以您之力~非死即伤啊~手下留情~ 05/09 01:25
560F:→ taipao2000 :嗯嗯 对呀~~ 05/09 01:25
561F:推 sandwichchen:我没误会,我指的是我要对付XDDDDD 05/09 01:25
562F:→ ice210102 :小星~HI~ 05/09 01:26
563F:→ taipao2000 :哈罗~~~ 05/09 01:27
564F:→ sandwichchen:我什麽都没做呀!笑笑,我双手交叉呢! 05/09 01:27
565F:推 newfriend :不要啦,三小姐,我求求你 05/09 01:27
566F:推 annaphant01 :先下线啦 估奈各位:) 05/09 01:27
567F:推 miki79410 :一出手就打死人 05/09 01:28
568F:→ newfriend :人家好歹也是豆子哥的好朋友 05/09 01:28
569F:推 cannyL :三小姐一出手就要吓死人XD 05/09 01:28
570F:→ sandwichchen:小象掰~ 05/09 01:28
571F:推 showtime5527:(跪地求饶) 三小姐饶了小的吧!!!! 05/09 01:29
572F:→ sandwichchen:大牌,我说说的,不过他就还真的没推了耶! 05/09 01:29
573F:推 ice210102 :◢▆▅▄▃哭╰(〒皿〒)╯哭▃▄▅▇◣ 05/09 01:29
574F:→ sandwichchen:厚!把我说成杀手级的XDDD 路易斯你终於又推文了喔! 05/09 01:30
575F:→ sandwichchen:笑笑哩系咧靠啥啦! 05/09 01:30
576F:→ showtime5527:谁窝囊啊我窝囊 谁窝囊啊我窝囊 05/09 01:30
577F:→ cannyL :三小姐XDDD 05/09 01:31
578F:→ taipao2000 :好像在骂人= =" 05/09 01:31
579F:→ cannyL :对小光明天访喔喔!!! 05/09 01:31
580F:推 sandwichchen:路易斯你起来吧!下次别再耍任性就好(大发慈悲貌)XDDD 05/09 01:32
581F:推 newfriend :不要再说自己窝囊了。我说「正经」的 05/09 01:32
582F:→ taipao2000 :三小姐...你是武则天吗??= =" 05/09 01:33
583F:推 showtime5527:秀垣 好严厉 我是开玩笑的干嘛这样 05/09 01:33
584F:→ showtime5527:以後三小姐出场要请金佩珊唱歌 05/09 01:33
585F:→ taipao2000 :好可怕.... 05/09 01:33
586F:→ sandwichchen:我不是武则天,但我是明治天皇XDDDD(大误) 05/09 01:33
587F:推 miki79410 :XDDD 05/09 01:33
588F:推 ice210102 :◢▆▅▄▃哭╰(〒皿〒)╯哭▃▄▅▇◣(好可布) 05/09 01:33
589F:推 cannyL :明治天皇XDD 好可爱喔XDD 05/09 01:34
590F:→ taipao2000 :熊熊无言........= =" 05/09 01:34
591F:→ sandwichchen:笑笑你再哭,我等会儿让你哭不出来唷!(恫吓) 05/09 01:34
592F:→ showtime5527:笑笑 笑笑 姑娘的酒窝笑笑 (串场一下) 05/09 01:34
593F:推 newfriend :因为我不喜欢别人把自己说的很卑微 05/09 01:34
594F:→ taipao2000 :!!!! 现在是角头大哥吗??= =" 05/09 01:35
595F:推 ice210102 :我总是把自己形容的很卑微~ 05/09 01:35
596F:→ newfriend :「姑娘的酒窝笑笑」 是真的有这首歌喔 05/09 01:35
597F:→ sandwichchen:别三小姐叫久了就忘了我的全名,三明治是也(匡~) 05/09 01:36
598F:→ newfriend :最好不要这样啦。 05/09 01:36
599F:→ ice210102 :◢▆▅▄▃笑╰(〒皿〒)╯笑▃▄▅▇◣(没有哭~) 05/09 01:36
600F:推 cannyL :我有听过高凌风唱这首歌XDD 05/09 01:36
601F:→ newfriend :你的ID这麽清楚,想忘也忘不了啊 05/09 01:36
602F:→ taipao2000 :阿~~~~豆子叫我让给别人>///< 05/09 01:36
603F:→ taipao2000 :豆子哥好仁慈压>////<(脸红) 05/09 01:37
604F:→ cannyL :小星你上次玩什麽时候~ 05/09 01:37
605F:→ ice210102 :所以我是姑娘的酒窝= =? 05/09 01:37
606F:→ sandwichchen:小星不是没玩过,为什麽要让呀! 05/09 01:37
607F:→ taipao2000 :上上上礼拜有玩过.... 05/09 01:37
608F:推 miki79410 :我不能玩 我不能玩XD 05/09 01:38
609F:→ taipao2000 :没关系啦^^ 反正我也很弱=ˇ= 05/09 01:38
610F:→ ice210102 :大家晚安~先滚回被窝了~掰掰^^ 05/09 01:39
611F:→ sandwichchen:没哭?!阿你这个〒皿〒是什麽,两个邮筒中间加铁网吗XD 05/09 01:39
612F:推 showtime5527:服刑到底要服多久啊@@ 05/09 01:39
613F:→ n19860423 :1个月吧~ 05/09 01:39
614F:→ showtime5527:那我超过了 我要CALL 哈哈哈 05/09 01:39
615F:→ sandwichchen:笑笑掰了掰呀~ 原来有玩过呀!刑期6个月喔! 05/09 01:39
616F:→ n19860423 :6个月喔!? 05/09 01:40
617F:→ sandwichchen:打错了!是3个月 05/09 01:40
618F:→ taipao2000 :一个月呀..... 05/09 01:40
619F:→ n19860423 :3个月...我有听过是一个月耶~是记错吗..XD 05/09 01:40
620F:→ sandwichchen:以前只有一周,某天豆子哥突然耍狠加长刑期:3个月 05/09 01:40
621F:→ taipao2000 :真的假的.....(傻眼...) 05/09 01:40
622F:→ n19860423 :其实...那把尺~在豆子哥心中...XD 05/09 01:40
623F:推 newfriend :先打进去看看,如果不行再说吧 05/09 01:41
624F:→ showtime5527: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 我要打进去找林川仁 05/09 01:41
625F:推 btpenguin :安心上路~~~~(爆) 05/09 01:41
626F:→ sandwichchen:我就服刑中呀!不管是音乐性或我说你猜都是3个月 05/09 01:41
627F:→ showtime5527:(在地上打滚) 05/09 01:41
628F:→ newfriend :没错,小年我同意你的话 05/09 01:41
629F:→ n19860423 :好任性哦~~~~ 05/09 01:41
630F:→ taipao2000 :天呀.......一季只能玩一次..... 05/09 01:41
631F:推 cannyL :这个不知道真的很夸张耶!!! 05/09 01:41
632F:→ miki79410 :...我笑了 05/09 01:41
633F:推 lex751021 :今天我说你猜~很刺激!!! 05/09 01:41
634F:→ miki79410 :白色圣诞节XD我笑了 05/09 01:42
635F:→ cannyL :我说你猜的刑期本来就比较久~ 太多人想玩了 05/09 01:42
636F:→ taipao2000 :已经进去了......还是第一通 豆子哥说你有玩过吗 05/09 01:42
637F:→ n19860423 :鱼在哪卖....我想到海产店== 05/09 01:43
638F:→ cannyL :喔~我刚刚说很夸张是说36计:) 05/09 01:43
639F:推 newfriend :结果呢? 05/09 01:43
640F:→ miki79410 :......................这样豆子怎麽主持= = 05/09 01:43
641F:→ taipao2000 :然後我就诚实的说了 於是我被判进监狱.... 05/09 01:43
642F:推 sandwichchen:嗯!36计她整个傻住 05/09 01:43
643F:→ cannyL :其实现在我说你猜比较希望完全没玩过的~ 或是真的很 05/09 01:43
644F:→ cannyL :久没玩的~ 05/09 01:43
645F:→ miki79410 :豆子扛着川仁 伏地挺身 05/09 01:44
646F:→ lex751021 :豆子哥~~撑住阿= = 05/09 01:44
647F:→ sandwichchen:当然要诚实呀!然後我觉得那个3个月是豆子哥被我逼出 05/09 01:44
648F:→ sandwichchen:来的 05/09 01:44
649F:→ taipao2000 :嗯嗯 过年再玩XDDDDDDDDD 05/09 01:44
650F:→ cannyL :我也觉得要诚实~ 我也觉得三小姐的三个月XD 05/09 01:45
651F:→ cannyL :一般都三星期吧XDD 05/09 01:45
652F:→ sandwichchen:因为2个月前我call in硬鲁豆子哥给我一个期限XDDD 05/09 01:45
653F:→ miki79410 :我也三个月xddd 不过我打算半年都不打电话 05/09 01:45
654F:→ taipao2000 :好可惜呢.....T︿T 05/09 01:45
655F:→ cannyL :你们都加油吧XDD 05/09 01:45
656F:→ cannyL :我已经看开XD 决定放弃我说你猜XDD 05/09 01:46
657F:→ sandwichchen:因为我已经听"你让给别人好不好"听到心碎了 05/09 01:46
658F:→ taipao2000 :是喔 我要过年再打XDDDDDDDD 05/09 01:46
659F:→ cannyL :往其他无限制的单元发展XDDD 05/09 01:46
660F:→ miki79410 :我等的花儿都谢了 05/09 01:46
661F:→ cannyL :这是同一个人吗?? 上次那个~ 05/09 01:47
662F:→ miki79410 :...............................我傻了 05/09 01:47
663F:→ cannyL :是吗是吗?? 是吗?? 05/09 01:47
664F:推 showtime5527:这个人在干嘛???!!!讲啥鬼话??!! 05/09 01:47
665F:→ miki79410 :对 我确定是同一个 05/09 01:48
666F:→ cannyL :那他就应该还在服刑呀!!!!!! 05/09 01:48
667F:→ miki79410 :他刚刚是不是有说到不想怎样的 但是还是要准备 05/09 01:48
668F:推 sandwichchen:其星和上次与我.桑果一起玩的李小姐同一个人吗? 05/09 01:48
669F:→ n19860423 :齐心....不姓李吧..XD 05/09 01:48
670F:→ cannyL :我只是想问XD 05/09 01:48
671F:→ miki79410 :三个礼拜 应该过了xd 05/09 01:48
672F:→ n19860423 :李白声音比较尖... 05/09 01:48
673F:→ cannyL :我也不确定是不是呀~ 所以想问问看XD 05/09 01:49
674F:推 newfriend :声音是不是有点像啊? 05/09 01:49
675F:→ cannyL :我说你猜只有三个礼拜吗~ 05/09 01:49
676F:→ cannyL :爱碎碎念的点也是~ 05/09 01:49
677F:→ miki79410 :可是 他一抽到小龙 豆子说你还是要准备好 05/09 01:49
678F:→ sandwichchen:她姓什麽我不知道,但感觉齐心和李小姐很像 05/09 01:49
679F:→ cannyL :爱抱怨的点也是... 05/09 01:49
680F:→ n19860423 :他是碎碎念鼻祖.....= = 05/09 01:50
681F:推 simpleclean :不太一样吧 李小姐 讲话是尖锐 齐心是颠三倒四.. 05/09 01:50
682F:→ taipao2000 :嗯嗯 真的....有点像.. 05/09 01:50
683F:→ simpleclean :然後又很容易陷入自己的世界中 05/09 01:50
684F:→ n19860423 :听起来都不怎麽好....XD 05/09 01:50
685F:→ miki79410 :NONONO 他後来抠应就有稍微变了一下 05/09 01:50
686F:→ miki79410 :对拉 不管是不是 给人的态度 就很OOXX 05/09 01:51
687F:推 lex751021 :一直讲~~~真的停不下来 05/09 01:51
688F:→ cannyL :哈哈哈XDD 谢谢simpleclean的解释XDD 05/09 01:51
689F:→ simpleclean :我猜他的工作应该是国小老师 05/09 01:51
690F:→ sandwichchen:如果是同一个人那豆子哥就大小心了啦!(大哭) 05/09 01:51
691F:→ cannyL :应该是不同了XD 我记的有两个女生XD 05/09 01:52
692F:→ sandwichchen:对!刚才豆子哥说最输的 05/09 01:52
693F:推 miki79410 :xd 05/09 01:52
694F:→ cannyL :豆子哥是说最输的喔!! 不可以拖其他人下水喔XDD 05/09 01:52
695F:推 openwang :痴心姊((误~ 05/09 01:53
696F:→ sandwichchen:桑果丢水球喔!GJ 05/09 01:53
697F:→ miki79410 :最输 豆子应该在冒汗了 05/09 01:53
698F:推 n19860423 :国小安亲班老师吧.. 05/09 01:53
699F:→ cannyL :恭喜川仁~贺喜川仁XD 05/09 01:53
700F:→ n19860423 :川仁也太乐奔了吧...XD 05/09 01:53
701F:→ sandwichchen:川仁一整个心情大好XDDD 05/09 01:53
702F:→ miki79410 :可以来个会外赛 05/09 01:53
703F:推 lee323 :豼貅吗@"@ 05/09 01:53
704F:→ miki79410 :xddd 05/09 01:53
705F:→ cannyL :真的~ 刚刚川仁唱歌跟尖叫XD好过份XD 05/09 01:53
706F:推 showtime5527:我想打进去跟川仁来一场外卡战 输了的话我陪他做!! 05/09 01:53
707F:推 tp6vul3u :到底要抱持着什麽心态才打的进去? 05/09 01:54
708F:→ miki79410 :处罚川仁 川仁 05/09 01:54
709F:→ sandwichchen:解题小公主没在怕的啦!貔貅姊姊加油~ 05/09 01:54
710F:→ n19860423 :路易快阿~~XD 丢水球给豆子哥说你要外卡...XDDD 05/09 01:54
711F:→ lee323 :我下注豼貅姐姐Orz 05/09 01:54
712F:→ n19860423 :貔貅姐姐可以的~ 05/09 01:55
713F:→ sandwichchen:抱着什麽心态喔……我要玩~~~不成功便成仁XDDD 05/09 01:55
714F:→ miki79410 :强! 05/09 01:55
715F:→ cannyL :为什麽要处罚川仁!!!! 05/09 01:55
716F:→ cannyL :怡霖太强了啦XDD 05/09 01:55
717F:→ miki79410 :我以为他会说 那处罚川仁好了 川仁:躺着也中枪 05/09 01:56
718F:→ miki79410 :猛! 05/09 01:56
719F:→ cannyL :喔XD 05/09 01:56
720F:→ lee323 :超过七题罗!!! 05/09 01:56
721F:推 lex751021 :哇哇!! 豆子哥~~ 05/09 01:56
722F:→ sandwichchen:还"妈!谁出的"XDDDDD 05/09 01:56
723F:→ cannyL :太厉害太厉害XDDD 05/09 01:56
724F:→ sandwichchen:就说是解题小公主了嘛(茶) 05/09 01:56
725F:→ lee323 :豆子哥 安息 05/09 01:56
726F:推 n19860423 :这part真的不容易....厉害! 05/09 01:56
727F:→ miki79410 :跟怡霖一组=必胜保证 05/09 01:57
728F:→ n19860423 :还真的丢喔....XD 05/09 01:57
729F:→ sandwichchen:佳佳也很棒^^b 貔貅姊姊更棒d^^b 05/09 01:57
730F:→ miki79410 :我才说要外卡 路易斯 就丢了 05/09 01:57
731F:推 tp6vul3u :不难....... 05/09 01:57
732F:→ n19860423 :这组真的很强~~ 05/09 01:57
733F:→ cannyL :真的!! 这个听众也很强XDD 05/09 01:57
734F:推 showtime5527:好会演 哈哈哈哈哈 05/09 01:58
735F:推 lex751021 :豆子哥~~加油= =" 05/09 01:58
736F:→ n19860423 :没力了.....XDDDDDD 05/09 01:58
737F:→ sandwichchen:豆子哥真的做了,加油呀~(~^O^~) 05/09 01:58
738F:→ taipao2000 :傻眼 真的丢了... 05/09 01:58
739F:→ sandwichchen:好会演?!路易斯你不想活啦! 05/09 01:58
740F:→ lex751021 :声音好热血喔!! 真是辛苦了~ 05/09 01:58
741F:→ taipao2000 := =加油....我们的精神与你同在...... 05/09 01:59
742F:→ lex751021 :路易~打进去找川仁来个会外 05/09 01:59
743F:推 showtime5527:(再度跪地求饶) 三小姐 小的知错了 放我一马 05/09 01:59
744F:推 sandwichchen:要我原谅你容易,就怕豆子哥不放过你呀!(误)XDDD 05/09 02:01
745F:→ lex751021 :亲爱的川仁~~12连发...好期待XD 05/09 02:01
746F:推 newfriend :破LOHA的十二题好了 05/09 02:01
747F:→ showtime5527:没错!! 已经在酝酿了@@ 05/09 02:01
748F:→ n19860423 :加油! 05/09 02:01
749F:→ sandwichchen:以解题小王子的程度,7题是门槛吧! 05/09 02:01
750F:推 tp6vul3u :我可以破= = 05/09 02:02
751F:→ newfriend :为什麽川仁会中枪啊? 05/09 02:02
752F:推 cannyL :真的~ 川仁好可怜~ 05/09 02:02
753F:→ newfriend :川仁,我真的很同情你 05/09 02:02
754F:→ lex751021 :因为川仁没玩到~~ 05/09 02:02
755F:→ cannyL :路易斯(推) 05/09 02:02
756F:→ sandwichchen:在板上推会破谁都会,要真的玩过才知道唷! 05/09 02:03
757F:→ n19860423 :川仁路易加油!!! 05/09 02:03
758F:→ tp6vul3u :我也要玩ˋˊ 05/09 02:03
759F:→ n19860423 :玩的当下...真的会有落差吧~XD 05/09 02:03
760F:→ newfriend :OKOK,川仁这个提议太赞了 05/09 02:03
761F:→ cannyL :真的~ 真的接上线跟在电话旁边答是两回事 05/09 02:03
762F:→ sandwichchen:川仁是因为路易斯说要会外赛才被拖下水的XDDD 05/09 02:04
763F:推 lex751021 :糟了= = 有点...不保 05/09 02:05
764F:推 miki79410 :.. 05/09 02:05
765F:→ cannyL :路易斯!! 你认真点啦!! 不要害川仁!!!!!! 05/09 02:05
766F:推 n19860423 :顺了! 05/09 02:05
767F:推 m640916 :路易斯 加油 花花 加油 05/09 02:05
768F:→ cannyL :对呀XD 顺了XDD 05/09 02:05
769F:→ cannyL :加油加油XD 05/09 02:05
770F:→ sandwichchen:没问题啦!渐入佳境 05/09 02:05
771F:推 tp6vul3u :千金顶都不会.... 05/09 02:05
772F:→ n19860423 :大凤梨..XD 05/09 02:06
773F:→ cannyL :怡霖的解答好可爱XDD 住在大凤梨里的XDD 05/09 02:06
774F:→ n19860423 :give me five 还配音...XD 05/09 02:06
775F:→ cannyL :你连千"斤"顶的"斤"都不会 05/09 02:06
776F:→ sandwichchen:是谁住在深海的大凤梨里 刚川仁应该要这麽唱的XDDD 05/09 02:06
777F:→ cannyL :对喔XD 因为唱完就可以接了XDD 05/09 02:06
778F:→ n19860423 :不能说的秘密....(羞) 05/09 02:07
779F:推 lex751021 :可惜= = " 哈~ 05/09 02:07
780F:→ sandwichchen:对呀!对呀!我每天都要听我两个侄子唱至少两次XDDD 05/09 02:07
781F:→ n19860423 :可能怕会很顺的大声念出来...XD 05/09 02:07
782F:推 cannyL :我也超爱唱XD 而且我会中英德XDD 05/09 02:08
783F:→ sandwichchen:我两个侄子都大暴走的超大声喊:海棉宝宝~~~3F都听到 05/09 02:09
784F:→ sandwichchen:哗~还有德语版的唷! 05/09 02:09
785F:推 tp6vul3u :菜 05/09 02:09
786F:→ cannyL :豆子哥的热血举动将导致应援团大出走?????????????? 05/09 02:10
787F:推 n19860423 :辛苦大家....XD 05/09 02:10
788F:推 lex751021 :残酷加强版的我说你猜~下个礼拜SP 05/09 02:10
789F:推 showtime5527:豆子哥(拍肩) 我请你宵夜啦~ 05/09 02:10
790F:→ cannyL :连字都弄错的人才"菜"咧~ 05/09 02:10
791F:→ cannyL :这个怎麽了XD 05/09 02:11
792F:推 newfriend :天啊,下星期还有加强版喔 05/09 02:11
793F:→ n19860423 :所以...路易要现在送宵夜过去? 05/09 02:11
794F:→ cannyL :有呀XD 不过德文有点难唱~ 因为字有点长XD 05/09 02:11
795F:→ cannyL :不听音乐我很容易脱拍XDD 05/09 02:11
796F:→ n19860423 :舌头会打结@@ 05/09 02:12
797F:推 sandwichchen:tp6v想点菜喔XDDD 05/09 02:12
798F:→ newfriend :是要夜奔去中广的意思吗? 05/09 02:12
799F:→ sandwichchen:夜奔XDDDDD 05/09 02:12
800F:推 lex751021 :准时在3点下节目~送到中广!! 哈~加油= = " 05/09 02:12
801F:→ n19860423 :夜奔..感觉要穿全黑紧身衣..戴头巾..蒙面~(误) 05/09 02:13
802F:→ cannyL :夜奔很好看耶!!!!! 05/09 02:13
803F:→ sandwichchen:没看过夜奔,只看过夜宴XDDD也挺适合用在半夜送宵夜 05/09 02:14
804F:推 newfriend :那个不是忍者吗? 05/09 02:14
805F:推 showtime5527:我要打扮成忍者?? 05/09 02:14
806F:→ sandwichchen:刺客!!!XDDDDD 05/09 02:14
807F:→ showtime5527:给大牌一个5 05/09 02:14
808F:→ newfriend :我有看过夜宴这部电影耶 05/09 02:14
809F:→ cannyL :不过看完之後我郁闷很多天XDD 05/09 02:14
810F:→ cannyL :夜宴我也看过XD 05/09 02:15
811F:→ newfriend :谢谢路易斯给我5 05/09 02:15
812F:→ newfriend :要好好收藏起来 05/09 02:15
813F:→ newfriend :剌客也很像耶,而且一定要会轻功 05/09 02:15
814F:推 n19860423 :路易:看我的飞镖~咻咻咻~(射出很多5) 05/09 02:16
815F:→ showtime5527:小年:我这里很多 05/09 02:16
816F:→ newfriend :感觉就是一个武功高强的人啊 05/09 02:16
817F:→ newfriend :那可以分给我一些吗? 05/09 02:16
818F:推 lex751021 :飞檐走壁~行走如疾风!!! 05/09 02:17
819F:→ newfriend :如果现场有第五个人的话,另外一个外卡人就是…… 05/09 02:18
820F:→ newfriend :那人就是Wingle 05/09 02:18
821F:推 fireray :我现在呈现状况外 showtime就是MODS的路易斯嘛??? 05/09 02:19
822F:推 n19860423 :火雷同学~100分!(递棒棒糖) 05/09 02:19
823F:→ lex751021 :这样应该玩不完~~ 05/09 02:20
824F:→ taipao2000 :阿 小星要睡了 好累压 掰了掰~~XDDDD 05/09 02:20
825F:推 newfriend :我也这麽觉得耶 05/09 02:20
826F:→ newfriend :小星晚安 05/09 02:21
827F:→ lex751021 :晚安!! 05/09 02:21
828F:→ newfriend :那我下次打要破我的记录 05/09 02:21
829F:→ lex751021 :猜猜猜罗~~ 05/09 02:22
830F:推 fireray :真的?我好惊讶!!!! 05/09 02:22
831F:→ n19860423 :变成...埃西阿梯? 05/09 02:22
832F:→ lex751021 :哈!!! 外星人的DJ都call 进来?? 05/09 02:22
833F:推 sandwichchen:彩豆在叫你了啦!Johnie打电话进来XDDD 05/09 02:22
834F:→ n19860423 :火雷~他在这潜伏好久了哦..XDD 05/09 02:23
835F:推 cannyL :我有听到XDDD 05/09 02:23
836F:推 showtime5527:我也饿了~ 05/09 02:23
837F:→ n19860423 :打进去:你们自己说我可以打的阿~ 05/09 02:23
838F:推 fireray :低调要MSN 颗颗 05/09 02:23
839F:→ n19860423 :有~复合式早餐店... 05/09 02:24
840F:→ cannyL :哈哈哈XD 我会被挂XD 我上礼拜call过了啦XDD 05/09 02:24
841F:推 lex751021 :现在聊到早餐了喔= = " 那宵夜... 05/09 02:24
842F:→ n19860423 :粿仔条....XD 05/09 02:24
843F:→ cannyL :我超爱这首歌耶XDDD 05/09 02:25
844F:→ lex751021 :考验文辞造句的能力~= = " 05/09 02:26
845F:推 sandwichchen:我还以为梗是,又圆了的大饼,又圆了的身材,又圆的… 05/09 02:26
846F:推 n19860423 :我怎麽听都是肉圆....................... 05/09 02:26
847F:→ cannyL :1.我忘了 05/09 02:26
848F:→ lex751021 :形容词不一样!!但! 感觉都是一样的>< 05/09 02:27
849F:推 newfriend :彩豆,我跟你一样,我们要大堆这首歌 05/09 02:28
850F:→ cannyL :B月圆又亮的了 C又圆的月亮 D又亮的了圆月 05/09 02:28
851F:→ cannyL :A月亮又圆的了 D 亮了的又圆月 E 05/09 02:28
852F:→ cannyL :不对XD 上面的D是E 05/09 02:29
853F:推 sandwichchen:彩豆,我都被你搞混了@.@ XDDD 05/09 02:29
854F:→ cannyL :哈哈XD 好啦XD 重来 05/09 02:30
855F:→ cannyL :上礼拜我点了XD 05/09 02:30
856F:推 n19860423 :今天的月亮真的是圆的哦~~~农历15号~ 05/09 02:30
857F:→ cannyL :是在说我也在耍文青吗?XD 05/09 02:30
858F:→ cannyL :对呀!! 今天4/15XD 05/09 02:30
859F:→ sandwichchen:很应景的一题呀!川仁出题有用心唷! 05/09 02:30
860F:推 lex751021 :如果没注意听~会答错= =" 05/09 02:31
861F:→ cannyL :A 月亮又圆的了 B月圆又亮的了 05/09 02:31
862F:→ n19860423 :对阿~今天晚上回家路上还跟我弟讨论月亮...XD 05/09 02:31
863F:→ cannyL :C 又圆了的月亮 D又亮了的月圆 05/09 02:32
864F:→ sandwichchen:念到B都会不自觉原住民化了XDDDDD 05/09 02:32
865F:→ cannyL :E 亮了的又月圆 是这样XDD 05/09 02:32
866F:→ cannyL :这首歌真的好好听XDDDD 05/09 02:32
867F:→ n19860423 :这是一篇绕口令...... 05/09 02:32
868F:推 newfriend :我每次听这首歌时,我都会觉得很感动 05/09 02:34
869F:推 cannyL :对XD 这次题目其实是绕口令XDD 05/09 02:34
870F:推 n19860423 :真的很好听~~~ 05/09 02:34
871F:→ cannyL :这首歌歌很励志XD 05/09 02:34
872F:→ newfriend :彩豆我们真的有同感耶 05/09 02:35
873F:推 sandwichchen:好听 05/09 02:35
874F:→ newfriend :这首歌真的让我有莫名的感动 05/09 02:35
875F:→ sandwichchen:有超难搞厚!我可是为了超难搞全勤的呀! 05/09 02:35
876F:→ n19860423 :真的念的好糟糕.....都没在拍子上..XD 05/09 02:36
877F:→ sandwichchen:假rap又来了XDDD 05/09 02:36
878F:推 cannyL :哈哈XD 秀垣(握) 05/09 02:36
879F:→ newfriend :我都会把JINGLE一一记录下来 05/09 02:37
880F:→ newfriend :我一定要把这首歌练会 05/09 02:37
881F:推 showtime5527:我来帮咪奈唱一个JINGLE好了如何?! 哈 05/09 02:37
882F:→ cannyL :我知道XD 这在中华音乐人交流协会有推荐XD 05/09 02:37
883F:→ newfriend :这题太难了啦 05/09 02:37
884F:→ n19860423 :应该OK阿~~~XD 05/09 02:37
885F:推 george8364 :b 05/09 02:37
886F:推 lex751021 :哈!! 有梗... 05/09 02:37
887F:→ newfriend :我很喜欢塞纳河左岸的JINGLE 05/09 02:38
888F:→ n19860423 :安七炫..XD 反正正确答案都姓安....XDDDDD 05/09 02:38
889F:→ lex751021 :摆错地方了>< 05/09 02:38
890F:→ cannyL :拉娃古幸 是记者吧XDD (字不确定) 05/09 02:38
891F:→ newfriend :川仁我真的很想…… 05/09 02:38
892F:→ cannyL :板上请勿推文答案!!! 05/09 02:38
893F:推 sandwichchen:不要在板上推答案唷!因为不晓得call in听众有无上线 05/09 02:38
894F:→ lex751021 :挑一个号码~亲爱的川仁 05/09 02:38
895F:推 miki79410 :1是陷阱xdd 05/09 02:38
896F:→ n19860423 :其实有点难..XD 05/09 02:39
897F:→ cannyL :是不是东森什麽的XD 05/09 02:39
898F:→ newfriend :那我要选七号 05/09 02:39
899F:→ newfriend :这题很机车 05/09 02:39
900F:推 cannyL :喔喔XD 是主播XD 05/09 02:41
901F:推 fireray :白芷‧雅达乌庸安那 05/09 02:41
902F:推 sandwichchen:喔~是主播 05/09 02:41
903F:→ newfriend :好无聊喔 05/09 02:41
904F:推 fireray :恩阿 我们去原视都会看到他XD 05/09 02:41
905F:→ newfriend :破晓前奏超长 05/09 02:41
906F:→ cannyL :三小姐XD 我们也太有默契(击掌) 05/09 02:41
907F:→ newfriend :可是真的很好听 05/09 02:41
908F:→ cannyL :铁之贝克前奏也有点长~ 其实踢机贝的间奏都颇长 05/09 02:43
909F:推 sandwichchen:彩豆(击掌) 还要播点歌,那…还有超难搞吗? 05/09 02:43
910F:→ cannyL :恭喜三小姐贺喜三小姐XDD 05/09 02:44
911F:推 miki79410 :简单xd 05/09 02:45
912F:推 lex751021 :该不会是问~~~ 05/09 02:45
913F:推 newfriend :听不懂题目 05/09 02:45
914F:推 n19860423 :我知道答案了... 05/09 02:45
915F:→ newfriend :喔 05/09 02:45
916F:→ newfriend :我也知道了 05/09 02:45
917F:→ newfriend :好机车喔 05/09 02:45
918F:→ lex751021 :形容的东西是什麽?? 05/09 02:45
919F:→ n19860423 :题目都是 颜色+物品 猜物品 05/09 02:45
920F:→ newfriend :名词耶 05/09 02:46
921F:推 sandwichchen:谢谢彩豆~我好高兴呀!也谢谢豆子哥呀! 05/09 02:46
922F:推 cannyL :喔喔喔XD 这样就解救大家了XD 05/09 02:46
923F:→ newfriend :真的是超无聊 05/09 02:46
924F:推 fireray :黑裙子-张芸京 黑色柳丁-陶吉吉 05/09 02:46
925F:→ newfriend :豆子有提示啊,黑色 05/09 02:46
926F:→ newfriend :歌名有黑色的歌不多啊 05/09 02:47
927F:→ newfriend :而且他的手机一直响 05/09 02:47
928F:→ lex751021 := =" 到底想点什麽歌 05/09 02:47
929F:→ cannyL :这个人很烦耶!!! 05/09 02:47
930F:推 n19860423 := = 05/09 02:47
931F:推 sandwichchen:拖时间呀!(翻桌) 05/09 02:47
932F:→ newfriend :他手机铃声刚好跟我亚太铃声一样耶 05/09 02:48
933F:推 showtime5527:有歌名叫做"那个叫什麽"的吗?? 05/09 02:48
934F:→ newfriend :有需要这麽气吗? 05/09 02:48
935F:→ newfriend :五连发,很少人一次过的耶 05/09 02:48
936F:→ newfriend :除了某周之外 05/09 02:48
937F:→ lex751021 :猜到三个~有两个认不出来= =" 05/09 02:50
938F:推 fireray :我会四个 05/09 02:50
939F:推 sandwichchen:是吗?我怎麽只会一题呀>"< 05/09 02:50
940F:推 cannyL :对~ 有一周豆子哥以为会"逼-"很多通 可是却一通过 05/09 02:50
941F:→ sandwichchen:喔~~~一通就中 05/09 02:50
942F:推 fireray :噢噢 我不会的是蔡旻佑 05/09 02:50
943F:→ lex751021 :过了~~哈!! 05/09 02:50
944F:推 openwang :=口= 05/09 02:50
945F:推 n19860423 :肌力......XD 05/09 02:51
946F:推 showtime5527:COOL 可乐万岁~ 05/09 02:51
947F:→ cannyL :这周也是XDD 05/09 02:51
948F:推 newfriend :可乐超行 05/09 02:51
949F:→ n19860423 :我是不会後两首.... 05/09 02:51
950F:→ newfriend :没错,彩豆就是那一周 05/09 02:51
951F:→ sandwichchen:部落格?!好特别的歌名喔!我还以为是布拉格讲错XDDD 05/09 02:51
952F:推 gogoSammy :可乐好强!!这些歌我都很喜欢! 05/09 02:51
953F:→ cannyL :秀垣(击掌)XD 05/09 02:51
954F:推 george8364 :好厉害 05/09 02:52
955F:→ newfriend :这首歌比手语的话,一定要把剪前奏 05/09 02:52
956F:→ newfriend :耶,万岁 05/09 02:52
957F:→ lex751021 :可以聊天一下~~ 05/09 02:52
958F:→ cannyL :五月天呀~ (远望) 05/09 02:52
959F:→ cannyL :那应该先给我播铁之贝克呀XD 05/09 02:53
960F:→ newfriend :我有想过要比这首,就是考虑到前奏 05/09 02:53
961F:推 showtime5527:MODS的主打歌前奏更长@@ 05/09 02:53
962F:推 newfriend :没有七十九秒长喔 05/09 02:55
963F:推 n19860423 :对~拍拍手前奏一分多钟....(前几天无聊记的) 05/09 02:56
964F:推 cannyL :今天节目又要结束了~ 05/09 02:56
965F:→ newfriend :破晓也是有一分多钟啊 05/09 02:57
966F:推 sandwichchen:嗯!周六的三小时过得特别快,咻一下就过去了呢! 05/09 02:57
967F:→ newfriend :彩豆,你又会开始空虚了吗? 05/09 02:57
968F:→ cannyL :喔XDD 太好了XDDD 05/09 02:57
969F:→ cannyL :对呀~ 我很容易这样XD 05/09 02:57
970F:推 showtime5527:大家晚安罗 掰了掰 05/09 02:57
971F:推 lex751021 :大家晚安~~~母亲节快乐 05/09 02:57
972F:推 miki79410 :好无聊喔xd 05/09 02:57
973F:→ cannyL :谢谢豆子哥川仁怡霖XD 05/09 02:57
974F:→ n19860423 :晚安~~~~~~大家辛苦了~~ 05/09 02:57
975F:→ sandwichchen:路易斯科掰了掰~ 05/09 02:57
976F:→ cannyL :我昨天才被人说"感觉你是季节性的失落" 05/09 02:58
977F:→ miki79410 :谢谢今天的DJ 以及所有人˙:) 05/09 02:58
978F:→ cannyL :不过我是觉得到不至於季节性XD 就是周期的会有 05/09 02:58
979F:→ cannyL :路易斯掰了掰 05/09 02:58
980F:→ newfriend :我也会啊 05/09 02:58
981F:→ cannyL :哈哈XD 不过我明天要早起XD 现在没时间失落XD 05/09 02:59
982F:→ cannyL :铁之贝克真的好赞喔!! 05/09 02:59
983F:→ sandwichchen:谢谢豆子哥.川仁.怡霖.小龙哥~祝大家母亲节快乐唷~ 05/09 02:59
984F:→ cannyL :对呀XD 母亲节快乐XD 05/09 03:00
985F:→ cannyL :那就先下啦~ 掰了掰 05/09 03:01
986F:推 n19860423 :大家掰了掰~~~~~~~ 05/09 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