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uangping (小光)
看板BCC_Midnight
標題一開口就嚇死人 海選正式結束啦!!!!!
時間Fri May 8 15:36:38 2009
在此恭喜十五位入圍者
下禮拜
也就是5/15星期五的節目
主題就是
"參賽者小時候最紅的流行歌"
喔耶
順便打個廣告
本周 周日音樂盒的來賓是
棉花糖
掰的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05.171
1F:推 fireray :頭推!!!!!!!!!!!!!!!!!!!小光兒你還是得遵照分類阿XD 05/08 15:38
2F:推 kinple :( ̄─┐ ̄) 05/08 15:40
3F:推 LOHA :哈哈 小光午安~~~~~~~~~~~ 這次沒有有人氣淘汰喔? 05/08 15:42
4F:推 n19860423 :有沒有踢館賽? XD 05/08 15:43
5F:→ LOHA :LILY~ 踢館賽要怎麼辦阿?? XDDD 05/08 15:44
6F:→ kuangping :那我分類要分哪裡 05/08 15:49
7F:推 LOHA :小光~你之前都打情報欸~~ 05/08 15:54
8F:推 n19860423 :或是 [DJ] 05/08 15:54
9F:推 btpenguin :小光午安XD 05/08 16:13
10F:推 vulfutj0 :小時候最紅的歌?小時候的定義是幾歲到幾歲= =? 05/08 17:49
11F:推 mymayday5 :各位參賽者加油囉~ ^^ 05/08 19:47
12F:推 cannyL :哈哈哈XD 踢館賽XD lily想當血滴子嗎?XD 05/08 21:38
13F:推 jk19928172 :結果小光用公告XD 05/08 21:53
14F:→ n19860423 :我當然是在幫白告跟阿肝問囉~~XDD 05/08 22:52
15F:推 tk930732 :推棉花糖XD 05/08 22:53
16F:→ kuangping :那應該是版主幫我打的 OK啦 哎唷 哈哈哈哈哈哈 05/08 23:11
17F:→ n19860423 :沒辦法~這種重要事項~總不能刪文吧.... 05/08 23:13
18F:推 activo0519 :我小時候...妙妙妙之類的可以嗎XDDD 05/08 23:24
19F:推 miki79410 :妙妙妙.......我國中xdd 差好久 05/08 23:25
20F:推 LOHA :車站我整個聽了三年 也唱了三年= = 05/08 23:31
21F:→ n19860423 :我第一個想到就是車站...因為以前去看過工地秀.... 05/08 23:31
22F:推 activo0519 :車站是哪一年的啊...?我一直覺得她是我出生前的歌XD 05/08 23:32
23F:→ n19860423 :我想我第一個看到的藝人本尊就是張秀卿吧....XD 05/08 23:32
24F:→ LOHA :我只記得小時候我會唱 就變成每年都要唱了 囧 05/08 23:33
25F:推 n19860423 :去查了..1992年.....我小一= = 05/08 23:35
26F:→ LOHA :哇 原來我幼幼班會唱歌?? 有沒有搞錯阿我= =a 05/08 23:37
27F:→ penny93730 :1992 不知道幾月?我年底的~搞不好還沒出生~(被揍飛) 05/08 23:46
28F:推 activo0519 :我兩歲...那我只聽到保母唱吧我想XD 05/08 23:46
29F:→ n19860423 :我幼幼班都聽葉啟田耶.....= = 05/08 23:47
30F:推 cannyL :我小時候聽陳慧嫻XD 05/08 23:48
31F:推 LOHA :哈哈 小昆XD 我只記得我不是兩歲會這個歌的XDDD 05/08 23:48
32F:推 fireray :我絕對不會承認那是我打的XD 小光兒請改內文的小標題 05/08 23:56
33F:→ alva2008 :喔耶!!!棉花糖主唱小球是我學妹啦!!! 05/09 14:49
34F:推 jk19928172 :1992...我出生那年... 05/11 20:22
35F:推 jhtass123321:小時候都聽方順吉欸 可是台語很爛說= = 05/14 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