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uangping (小光)
看板BCC_Midnight
标题一开口就吓死人 海选正式结束啦!!!!!
时间Fri May 8 15:36:38 2009
在此恭喜十五位入围者
下礼拜
也就是5/15星期五的节目
主题就是
"参赛者小时候最红的流行歌"
喔耶
顺便打个广告
本周 周日音乐盒的来宾是
棉花糖
掰的掰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8.105.171
1F:推 fireray :头推!!!!!!!!!!!!!!!!!!!小光儿你还是得遵照分类阿XD 05/08 15:38
2F:推 kinple :( ̄─┐ ̄) 05/08 15:40
3F:推 LOHA :哈哈 小光午安~~~~~~~~~~~ 这次没有有人气淘汰喔? 05/08 15:42
4F:推 n19860423 :有没有踢馆赛? XD 05/08 15:43
5F:→ LOHA :LILY~ 踢馆赛要怎麽办阿?? XDDD 05/08 15:44
6F:→ kuangping :那我分类要分哪里 05/08 15:49
7F:推 LOHA :小光~你之前都打情报欸~~ 05/08 15:54
8F:推 n19860423 :或是 [DJ] 05/08 15:54
9F:推 btpenguin :小光午安XD 05/08 16:13
10F:推 vulfutj0 :小时候最红的歌?小时候的定义是几岁到几岁= =? 05/08 17:49
11F:推 mymayday5 :各位参赛者加油罗~ ^^ 05/08 19:47
12F:推 cannyL :哈哈哈XD 踢馆赛XD lily想当血滴子吗?XD 05/08 21:38
13F:推 jk19928172 :结果小光用公告XD 05/08 21:53
14F:→ n19860423 :我当然是在帮白告跟阿肝问罗~~XDD 05/08 22:52
15F:推 tk930732 :推棉花糖XD 05/08 22:53
16F:→ kuangping :那应该是版主帮我打的 OK啦 哎唷 哈哈哈哈哈哈 05/08 23:11
17F:→ n19860423 :没办法~这种重要事项~总不能删文吧.... 05/08 23:13
18F:推 activo0519 :我小时候...妙妙妙之类的可以吗XDDD 05/08 23:24
19F:推 miki79410 :妙妙妙.......我国中xdd 差好久 05/08 23:25
20F:推 LOHA :车站我整个听了三年 也唱了三年= = 05/08 23:31
21F:→ n19860423 :我第一个想到就是车站...因为以前去看过工地秀.... 05/08 23:31
22F:推 activo0519 :车站是哪一年的啊...?我一直觉得她是我出生前的歌XD 05/08 23:32
23F:→ n19860423 :我想我第一个看到的艺人本尊就是张秀卿吧....XD 05/08 23:32
24F:→ LOHA :我只记得小时候我会唱 就变成每年都要唱了 囧 05/08 23:33
25F:推 n19860423 :去查了..1992年.....我小一= = 05/08 23:35
26F:→ LOHA :哇 原来我幼幼班会唱歌?? 有没有搞错阿我= =a 05/08 23:37
27F:→ penny93730 :1992 不知道几月?我年底的~搞不好还没出生~(被揍飞) 05/08 23:46
28F:推 activo0519 :我两岁...那我只听到保母唱吧我想XD 05/08 23:46
29F:→ n19860423 :我幼幼班都听叶启田耶.....= = 05/08 23:47
30F:推 cannyL :我小时候听陈慧娴XD 05/08 23:48
31F:推 LOHA :哈哈 小昆XD 我只记得我不是两岁会这个歌的XDDD 05/08 23:48
32F:推 fireray :我绝对不会承认那是我打的XD 小光儿请改内文的小标题 05/08 23:56
33F:→ alva2008 :喔耶!!!棉花糖主唱小球是我学妹啦!!! 05/09 14:49
34F:推 jk19928172 :1992...我出生那年... 05/11 20:22
35F:推 jhtass123321:小时候都听方顺吉欸 可是台语很烂说= = 05/14 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