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utterfly086 (蝶)
看板BCC_Midnight
標題[Live] 5/2 實況文
時間Fri May 1 22:30:02 2009
哈囉~
我又來發文囉~
但學生沒放假,
不過沒關係,
我們一年有好多個假可以放,
不在意這一天的假.
還有大家要注意豬流感啊~
疫情持續擴大,
請隨時提高警覺~
--
阿蝶蝶的屋 _
http://www.wretch.cc/album/butterfly08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34.39
※ 編輯: butterfly086 來自: 61.224.34.39 (05/01 22:30)
1F:推 miki79410 :推 05/01 22:30
2F:→ brightlouis :推 05/01 22:32
3F:推 mayK :推 (怎麼修改文章阿??) 05/01 22:37
4F:推 cannyL :簽到 05/01 22:40
5F:→ cannyL :不要再叫他豬流感了XDDD 很可憐耶XDDDD 05/01 22:40
6F:→ cannyL :是新型流感呀XD 不過我最近看新聞覺得超好玩~ 05/01 22:41
7F:→ cannyL :講到相關新聞旁邊都會有小豬的標記XDD 05/01 22:41
8F:推 ice210102 :簽到~蝦米豬流感....話說最近感冒了...不會是吧= = 05/01 22:41
9F:→ cannyL :大E修內文 05/01 22:42
10F:→ cannyL :大T修標題(外標) 05/01 22:42
11F:→ ice210102 :禮拜五的實況文果然是競爭激烈~ 05/01 22:42
12F:推 mayK :我要修改文章啦~~誰幫幫我阿!!! 05/01 22:43
13F:推 LOHA :簽到 05/01 22:43
14F:→ mayK :不懂~~ 05/01 22:44
15F:→ a103920734 :簽到 唸書去(escape) 05/01 22:44
16F:推 cannyL :按你的鍵盤上有寫著E跟T的按鍵 05/01 22:45
17F:推 miki79410 :我說 如果不會的話 你可以刪文 在發文 05/01 22:46
18F:→ cannyL :這些在置底的ptt教學其實都有教....... 05/01 22:46
19F:→ miki79410 :在文章編號旁邊 大E 或是大T 這樣講解構清楚嗎 05/01 22:46
20F:→ miki79410 :大D 刪文 看完至底的文章再來發文會比較好 05/01 22:47
21F:→ cannyL :桑果我拜託你把字打好 05/01 22:47
22F:→ cannyL :我已經開始有點毛燥了... 05/01 22:47
23F:推 a103920734 :推~ 05/01 22:47
24F:推 miki79410 :喔 夠!! 05/01 22:49
25F:→ miki79410 :打太快忘記看了 拍謝 05/01 22:49
26F:推 penny93730 :今天這麼多人發實況是怎樣@@ 昨天都沒人要發~~ 05/01 22:51
27F:推 mayK :修不了耶 QQ 05/01 22:52
28F:推 cannyL :今天是令人愉悅的週六節目呀XD 05/01 22:52
29F:→ cannyL :是要大寫的喔!!! 不管是T跟E 05/01 22:52
30F:→ mayK :我慌了~~ 05/01 22:52
31F:推 n19860423 :HI~我來了......XD 05/01 22:55
32F:推 mayK :謝謝彩豆~~ 05/01 22:55
33F:推 penny93730 :年年~~(撲抱) 05/01 22:56
34F:推 cannyL :不會!!! ptt操作本來就有點難~ 不過用久就習慣了 05/01 22:56
35F:→ n19860423 :嘎~(倒) 今天去拜拜又去北車....回家後又陪我弟辦事 05/01 22:57
36F:推 activo0519 :推 05/01 22:57
37F:→ penny93730 :置底文真的超好用的!!!剛開始還不熟悉都可以來看一下 05/01 22:57
38F:→ n19860423 :吃完晚餐倒睡到現在...XDD 05/01 22:57
39F:→ n19860423 :對阿~~我也是研究好久才懂8成指令...XD 05/01 22:58
40F:→ penny93730 :年年小心變胖喔~~(我之前好像也常這樣XD) 05/01 22:58
41F:推 cannyL :日光真的好好聽喔XDDDD 05/01 22:59
42F:→ n19860423 :沒辦法~太累....好久沒這樣一直走一直走~(癱) 05/01 22:59
43F:→ n19860423 :酥打綠嗎~~我還在想說要不要衝預購~XDDDD 05/01 22:59
44F:→ n19860423 :蘇 呃~錯字>< 05/01 23:00
45F:→ cannyL :對呀: ) 05/01 23:00
46F:→ n19860423 :真的很棒~~~(搓手) 05/01 23:00
47F:推 penny93730 :年年我昨天預購了!XD 專輯封面跟蘇打誌都好好看喔! 05/01 23:01
48F:→ n19860423 :是喔....(跺腳) 05/01 23:01
49F:→ penny93730 :之前去e-coupon版徵折價卷有人超好的給我還不收P幣 05/01 23:03
50F:→ penny93730 :青峰的網誌有貼圖可以去看看! 05/01 23:05
51F:推 n19860423 :我有看到阿~~~~~~阿阿~~~ 05/01 23:06
52F:推 penny93730 :那上吧!破六萬家凱要穿馨儀的性感睡衣耶~XD 05/01 23:10
53F:推 taipao2000 :小星簽到~~! 05/01 23:11
54F:推 LOHA :大家~ 我先下拉~ 各位晚安 掰了掰~ 05/01 23:11
55F:推 n19860423 :LOHA掰~ 05/01 23:11
56F:推 miki79410 :裸哈哈掰 05/01 23:12
57F:推 cannyL :裸蛤晚安~ 掰了掰 05/01 23:12
58F:推 penny93730 :裸蛤掰~~ 小星好呀~~ 最近新朋友好多我都記不住! 05/01 23:12
59F:推 activo0519 :裸蛤掰掰 我選擇不記XD 05/01 23:13
60F:→ penny93730 :act~~XDDDDDDDDDDD 05/01 23:14
61F:→ taipao2000 :哈囉~~很高興看到你們>///< 05/01 23:14
62F:→ activo0519 :多待幾天我自然會記住的 有的人都曇花一現(攤手) 05/01 23:15
63F:推 cannyL :act晚上好呀!! 05/01 23:16
64F:→ taipao2000 :呃...曇花一現是指...一下出現 一下又不見的耶... 05/01 23:16
65F:→ cannyL :真的~很多人都曇花一現~(嘆) 05/01 23:16
66F:推 miclin321 :簽到 大家晚上好(好久沒正式簽到了) 哈哈 哈哈 05/01 23:16
67F:推 miki79410 :對阿 很多這樣的人阿= = 05/01 23:16
68F:→ taipao2000 :我可是會一直在這的唷~~XD 05/01 23:16
69F:推 activo0519 :所以不如等他們待久了 其實自然就記住啦~~ 05/01 23:17
70F:→ n19860423 :有一堆人來PO自介~但實際上能參與實況的其實不多~ 05/01 23:17
71F:→ taipao2000 :嗯嗯 說的也是 我看我還是每天偷偷熬夜好了>//< 05/01 23:17
72F:推 penny93730 :對阿~~不然就待不久 所以我都記不住@@ 05/01 23:18
73F:→ activo0519 :對阿 看我多忠心耿耿XD(挺胸) 05/01 23:18
74F:→ n19860423 :不過要上課了話....就還是不要待到三點比較好~ 05/01 23:18
75F:→ penny93730 :真的要休息就該休息! 05/01 23:18
76F:推 miki79410 :xdddddddddddddd你紅了act 05/01 23:19
77F:→ n19860423 :真的~~不像我這種白天閒閒可以睡很晚的人~晚睡沒差 05/01 23:19
78F:→ taipao2000 :嗯嗯 我今天想玩我說你猜耶.... 05/01 23:20
79F:推 cannyL :球球晚上好:) 05/01 23:20
80F:→ n19860423 :加油~~希望聽到你的call in囉~XD 05/01 23:20
81F:→ taipao2000 :上次真的好緊張>< 05/01 23:20
82F:→ cannyL :很多人都曇花一現~ 而且我們說的曇花一現是真的沒有 05/01 23:21
83F:推 penny93730 :球~~ 今天要摳硬的加油! 05/01 23:21
84F:→ taipao2000 :我會加油的>///< 05/01 23:21
85F:→ cannyL :再出來的~ 其實這樣子的人不少 05/01 23:21
86F:→ n19860423 :哇哈~所以新人老實說我記得的沒幾個..XD 05/01 23:22
87F:→ cannyL :想call的人就加油吧~ 今天可不是普通難call 05/01 23:22
88F:→ cannyL :我也很忠心很忠心XDD (舉手) 05/01 23:22
89F:→ penny93730 :最近一堆自介文 真正記得的好像沒有@@ 05/01 23:22
90F:→ taipao2000 :嗯嗯 不過我覺得大家一起參與的感覺真的超讚的 05/01 23:23
91F:→ n19860423 :我幾乎也都全壘打..... 05/01 23:23
92F:→ taipao2000 :那請你一定要記住我呀~~~~T︿T 05/01 23:23
93F:推 mayK :我是那個曇花一現的吧~~畢竟每天都要上課 05/01 23:24
94F:→ n19860423 :你是小星~對吧~~(用力記) 05/01 23:24
95F:→ taipao2000 :天阿 我完全跟不上推文的速度壓>//< 05/01 23:24
96F:→ penny93730 :我盡量啦~~ 最近一回到家腦就停擺了@@ 05/01 23:24
97F:→ taipao2000 :嗯嗯 感動壓~~~T^T 05/01 23:25
98F:推 sandwichchen:簽到^^ 05/01 23:25
99F:→ n19860423 :HI~三小姐~~ 05/01 23:25
100F:→ penny93730 :三小姐~~(抱) 05/01 23:25
101F:推 miclin321 :哈哈 哈哈 今天電話應該超難打 05/01 23:25
102F:→ taipao2000 :嗨~~三小姐~~ 05/01 23:26
103F:→ taipao2000 :開始學習叫人了XD 05/01 23:27
104F:推 activo0519 :三小姐~~!!(突襲抱) 05/01 23:27
105F:→ taipao2000 :哇!天呀 真是有夠...熱情的呀~~~~下次我也要>//< 05/01 23:28
106F:推 sandwichchen:lily.AJ.小星.act你們好呀! 學習叫人XDDD 05/01 23:28
107F:推 cannyL :三小姐XD 05/01 23:29
108F:→ taipao2000 :哈囉~XD 05/01 23:29
109F:→ cannyL :lily真的!! 你真的幾乎全勤~ 連小光板也是XD 05/01 23:30
110F:推 penny93730 :挖~~我都沒看時間 不知不覺就十一點半了~~XD 05/01 23:30
111F:→ taipao2000 :呃...Lily AJ 是....哪兩位呀^^" 05/01 23:30
112F:→ penny93730 :我是AJ(舉手) 請多指教壓~(鞠躬) 05/01 23:31
113F:→ cannyL :lily好像剩我一個人叫喔XDD 小年~ 05/01 23:32
114F:→ taipao2000 :你好 AJ 05/01 23:32
115F:推 n19860423 :Lily是我~~ AJ是penny 05/01 23:32
116F:→ cannyL :penny也只有我一個人叫XDDDD 05/01 23:32
117F:推 sandwichchen:彩豆(抱) 教你一個方法,在po文列表按a輸入ID可查自介 05/01 23:32
118F:→ n19860423 :都OK啦~~只是會有人錯亂~XDDDD 05/01 23:32
119F:→ taipao2000 :呃...所以小年是.... 05/01 23:32
120F:→ n19860423 :我可是領全勤獎的~(挺) 05/01 23:33
121F:→ taipao2000 :喔喔 我知道了 05/01 23:33
122F:→ cannyL :你真的很厲害XDD 我沒辦法 05/01 23:33
123F:→ taipao2000 :小年你好^^ 05/01 23:33
124F:→ cannyL :你是就算年媽出來還是要掙扎抵抗一陣子XDDDD 05/01 23:33
125F:→ penny93730 :小年是Lily~~ penny真的只有彩豆叫呢!XD 05/01 23:33
126F:→ n19860423 :也是我~ XDDD Lily=小年=尼歐 這故事有點長~XD 05/01 23:33
127F:→ n19860423 :對阿~每次都裝忙~(汗) 年媽:這只有晚上有嗎!? 05/01 23:34
128F:→ penny93730 :小年=年獸 (補充) XD 05/01 23:34
129F:→ taipao2000 :恩 我也沒辦法...家人管很嚴 ...都17了呢... 05/01 23:34
130F:→ n19860423 :因為我媽不知道我這麼HIGH~聽廣播玩實況文~ 05/01 23:35
131F:→ cannyL :因為我腦子不好XD 所以就盡量以帳號記人XD sorry 05/01 23:35
132F:→ taipao2000 :呵呵 05/01 23:35
133F:→ taipao2000 :呃....所以我媽也可以叫星媽了嗎?? 05/01 23:36
134F:推 penny93730 :我是邊聊邊偷偷記的~~ 05/01 23:36
135F:推 sandwichchen:噗~那我媽不就變三媽了,臭臭鍋XDDD 05/01 23:36
136F:→ taipao2000 :星媽:都幾點了 還不睡 你就不要爬不起來 05/01 23:36
137F:→ penny93730 :星媽XDDDDDDD 星媽:哈哈哈~~我早就想當星媽了!(誤 05/01 23:37
138F:推 n19860423 :三媽...XDDDDDDDDDDD 三小姐勝出~(舉) 05/01 23:37
139F:推 cannyL :等你媽會出現在實況文之後XD 你也可以說星媽剛剛怎樣 05/01 23:37
140F:→ cannyL :怎樣XD 05/01 23:37
141F:→ taipao2000 :哈哈XD 三媽XDDDD 05/01 23:37
142F:→ n19860423 :就用年媽模式嗎...XD 05/01 23:37
143F:推 ice210102 :剛剛在看無間道.....黃秋生被丟下來了= = 05/01 23:37
144F:→ taipao2000 := =這.....這不太好八... 05/01 23:38
145F:→ penny93730 :無間道啊~~好看嗎?(沒看過) 05/01 23:38
146F:→ taipao2000 :嗯嗯 以後星期六 就用年媽模式了XDDDD 05/01 23:39
147F:推 ice210102 :好看~梁朝偉好帥~ 05/01 23:39
148F:推 n19860423 :HI~笑笑~ 笑笑=ice 05/01 23:40
149F:→ taipao2000 :嗯嗯 笑笑你好^^ 05/01 23:40
150F:推 penny93730 :原來笑笑愛梁朝偉那種痛~~(筆記) 05/01 23:40
151F:→ n19860423 :所以想念是會呼吸的"痛" 的意思是...(被圍毆) 05/01 23:42
152F:推 penny93730 :年年亂入啦!!! XDDDDDDDDD 05/01 23:42
153F:推 ice210102 :年姐~AJ~小星~你們好^^ 05/01 23:42
154F:推 taipao2000 := = 哇...反應好快... 05/01 23:42
155F:→ taipao2000 :哈囉~ 05/01 23:42
156F:→ penny93730 :那年年妳說你是哪種痛壓? 05/01 23:43
157F:→ ice210102 :看到黃秋生被丟下樓...好心痛...很喜歡那個角色說... 05/01 23:43
158F:推 n19860423 :我是....牙齒痛 (?) 05/01 23:43
159F:推 blulue54 :簽到 05/01 23:44
160F:→ taipao2000 :我看 我還是叫年姐好了.... 05/01 23:44
161F:→ ice210102 :為什麼年姐要打 笑笑=ice 05/01 23:44
162F:→ n19860423 :我在幫小星介紹大家~XD 05/01 23:44
163F:→ taipao2000 :因為年姐貼心壓 05/01 23:45
164F:推 mayK :小星好~~ 我要簽退啦 05/01 23:45
165F:→ ice210102 :喔喔~我剛剛才在找TA是誰說~還好我反應快XD 05/01 23:45
166F:→ n19860423 :年姐 聽起來不舒服~會像某位知名"動物" (?) (默) 05/01 23:45
167F:推 penny93730 :又出現新角色了!接下來劇情會有什麼發展呢? 05/01 23:45
168F:→ ice210102 :那年獸???? 05/01 23:45
169F:→ taipao2000 :恩 你好 掰掰 05/01 23:46
170F:→ n19860423 :都可以啦~~不要叫我年姐就好~(淚) 05/01 23:46
171F:→ penny93730 :知名動物??? 你好 掰掰 XDDDDDDDD 05/01 23:46
172F:推 sandwichchen:蛤?AJ你沒看過無間道喔!這部片當時超紅的耶! 05/01 23:46
173F:→ penny93730 :年妹妹~~~(仿紅樓夢) XD 05/01 23:46
174F:→ n19860423 :PTT知名人物之一 (默) 05/01 23:47
175F:→ penny93730 :我知道他當時超紅的啊!可是當時沒特別想看就沒看了! 05/01 23:47
176F:→ taipao2000 :天呀 你跟彩豆姐一樣耶>///< 05/01 23:47
177F:推 cannyL :我覺得別人不喜歡被怎麼稱呼就不要那樣做~ 05/01 23:47
178F:→ n19860423 :你確定我是妹妹 (看身分證) 05/01 23:47
179F:→ cannyL :我也很困擾... 更何況我們硬要說也只是在咪耐板比較 05/01 23:48
180F:→ taipao2000 :阿.....對....對不起.....>< 05/01 23:48
181F:→ cannyL :多人知道... 說到ptt名人就太誇張 05/01 23:48
182F:→ penny93730 :哈哈哈 XDDDD 05/01 23:48
183F:推 ice210102 :年兒~~~(仿射鵰英雄傳) XD 05/01 23:48
184F:推 sandwichchen:肉桂掰~ 彩豆不喜歡被叫姐喔! 05/01 23:48
185F:→ penny93730 :我都挑比較有興趣的看~~不一定會看院線片(  ̄ c ̄)y 05/01 23:49
186F:→ n19860423 :我說的名人是...鯰姐 (不等於 年姐 哭奔) 05/01 23:49
187F:→ penny93730 :我不認識~~ 05/01 23:49
188F:→ ice210102 :還有三小姐~不喜歡人叫她大喔~ 05/01 23:49
189F:→ penny93730 :肉桂又是? 05/01 23:49
190F:→ taipao2000 :我只是覺得你們是咪奈的前輩....= =" 抱歉啦>< 05/01 23:49
191F:→ ice210102 :一種香料~ 05/01 23:49
192F:→ ice210102 :好好我不是前輩~哈哈 05/01 23:50
193F:推 cannyL :不喜歡 我看起來一點也不像姐呀~ 為什麼要被叫? 05/01 23:50
194F:→ ice210102 :還好 05/01 23:50
195F:推 n19860423 :對阿~~人家不喜歡就不要這樣叫~~ 05/01 23:50
196F:→ taipao2000 :哇~~好多禁忌...(筆記) 05/01 23:50
197F:→ ice210102 :我只是偶爾有點吵~ 05/01 23:51
198F:推 tsubasakido :小飛簽到=ˇ=...終於有錢預購春.日光啦((感動 05/01 23:51
199F:→ cannyL :大家都一樣啦~ 沒什麼備份不輩分 05/01 23:51
200F:→ penny93730 :三小姐剛說肉桂掰 肉桂這號角色是? 05/01 23:51
201F:→ cannyL :都聽眾而已嘛~ 05/01 23:51
202F:→ n19860423 :哦哦~~mayK=肉桂 05/01 23:51
203F:→ ice210102 :還有~我有時候不叫笑笑~叫哭哭~ 05/01 23:51
204F:→ penny93730 :原來如此@@ 05/01 23:51
205F:→ taipao2000 :嗯嗯 我會改進的>< 對不起啦~~~~ 請你不要生氣... 05/01 23:51
206F:→ penny93730 :呵呵呵 大家先知道地雷在哪也好(  ̄ c ̄)y▂ξ 05/01 23:52
207F:推 sandwichchen:肉桂就是mayK啦!你們喔~真是的XDDD 05/01 23:52
208F:→ taipao2000 :呃....星媽: 快去睡覺了 還完PTT?!!! 05/01 23:53
209F:→ n19860423 :三小姐好厲害...XD 05/01 23:53
210F:推 cannyL :如果是要我沒生氣~ 我沒生氣~ 只是說一下 05/01 23:53
211F:→ cannyL :因為這件事之前也有講到~ 我們也只是在咪耐板待比 05/01 23:53
212F:→ penny93730 :(摘帽鞠躬謝罪) 謎:沒事在室內帶什麼帽子! 05/01 23:54
213F:→ cannyL :較久 沒什麼了不起 05/01 23:54
214F:→ taipao2000 :星媽: 對不起啦 阿我兒子不爭氣啦 請大家多多諒解啦 05/01 23:54
215F:→ penny93730 : 戴 05/01 23:54
216F:推 sandwichchen:還好啦!不就是按a搜自介文查來的XDDD 05/01 23:54
217F:→ penny93730 :小星乖~~久了就知道了 05/01 23:54
218F:推 ice210102 :回星媽: 我不管~我要用PTT~我要聽咪奈~ 05/01 23:55
219F:推 n19860423 :不過當我不知道我只會講ID~不會這麼勤勞去查..XD 05/01 23:55
220F:→ taipao2000 :阿~~我要簽退了. 我會摳印的 阿~~ 媽..不要再打啦~~ 05/01 23:55
221F:→ ice210102 :我都會查說~ 05/01 23:56
222F:推 sandwichchen:小星掰啦!期待聽到你的call in唷!加油~ 05/01 23:57
223F:推 cannyL :我也不會查XD lily(擊掌) 05/01 23:57
224F:推 ice210102 :小星~掰掰^^ 05/01 23:57
225F:推 n19860423 :yo~(拍) 05/01 23:58
226F:→ ice210102 :還是我最乖~(伸手要糖) 05/01 23:58
227F:推 penny93730 :小星掰了掰 05/01 23:58
228F:→ penny93730 :年年讓我想到今天補習英文老師說韓國人的語助詞都是 05/01 23:59
229F:→ penny93730 :yo~~ 刊撒阿咪瘩yo~~ 05/01 23:59
230F:推 WinryQ :(遞糖 05/01 23:59
231F:推 ice210102 :挖~WQ給的~我要保存起來當傳家寶>"< 05/02 00:00
232F:→ WinryQ :會生螞蟻.. 05/02 00:00
233F:推 tsubasakido :看來WQ真的是鄉野傳奇了=ˇ=(筆記) 05/02 00:01
234F:推 ice210102 :護貝+裱框~就不會了 05/02 00:02
235F:推 maxxisrrr :大家晚安 05/02 00:02
236F:→ tsubasakido :會有蟑螂.. 05/02 00:03
237F:推 cannyL :九月瓢:) 05/02 00:03
238F:→ ice210102 :瓢瓢瓢瓢瓢瓢~晚安安安安安安~ 05/02 00:03
239F:推 n19860423 :HI~瓢瓢 05/02 00:03
240F:推 WinryQ :瓢瓢晚安 鄉野傳奇啊..哪一類型的 05/02 00:03
241F:→ maxxisrrr :爆走亂瓢~~~攤在地上 05/02 00:04
242F:推 penny93730 :WQ 瓢瓢~~晚上好啊! 不知不覺又十二點了@@ 05/02 00:04
243F:→ maxxisrrr :哈囉~~~大家好~~~~~~(亂飛) 05/02 00:05
244F:推 n19860423 :(撲抓) 05/02 00:05
245F:→ penny93730 :(捕蟲網免費提供) 05/02 00:06
246F:推 sandwichchen:瓢晚安呀~ 05/02 00:06
247F:推 blulue54 :三小姐晚安 05/02 00:06
248F:→ maxxisrrr :(閃過捕蟲網~)三小姐~~~~~~~~~鋪哈 05/02 00:07
249F:推 WinryQ :AJ 三小姐晚安 05/02 00:07
250F:推 tsubasakido :要怎麼說呢(沉思)......不知道XDD 05/02 00:07
251F:→ penny93730 :WQ好久不見了~~ 05/02 00:07
252F:→ tsubasakido :吼= =快被我姊氣死...沒事載那麼多東西害我頻寬都 05/02 00:08
253F:推 cannyL :他想幹麻??? 05/02 00:08
254F:→ tsubasakido :沒了...推文都會LAG= = 05/02 00:08
255F:推 n19860423 :好沒禮貌= = HI~川仁 05/02 00:09
256F:推 ice210102 :鄉野傳奇...戲說台灣那種嗎???? (拿電網面向瓢) 05/02 00:09
257F:推 lex751021 :每日一字 05/02 00:09
258F:推 sandwichchen:WQ晚安呀~ 05/02 00:09
259F:→ n19860423 :豆子哥的反應跟我一樣...XD 05/02 00:09
260F:推 bonniescan :好好笑喔 背景音樂 05/02 00:10
261F:推 maxxisrrr :推推推 05/02 00:10
262F:→ n19860423 :假爆! 05/02 00:10
263F:推 WinryQ :怪力亂神 05/02 00:10
264F:推 terences :推爆!!! 05/02 00:10
265F:→ maxxisrrr :假爆~~~~我沒爆到~~可惡 05/02 00:10
266F:→ n19860423 :WQ爆了..... 05/02 00:10
267F:→ maxxisrrr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05/02 00:11
268F:推 btpenguin :維,電話問候語,小熊的姓 姓維名叫尼(無誤) 05/02 00:11
269F:→ WinryQ :瓢瓢乖 還是應該在怪談系列? 05/02 00:11
270F:→ n19860423 :HI~企鵝~~ 05/02 00:11
271F:→ btpenguin :打家豪~~(關閉小蛋殼模式) 05/02 00:11
272F:推 tsubasakido :簽退去聽節目...大家掰~沒辦法邊聽邊推了= = 05/02 00:12
273F:→ maxxisrrr :亂飛亂飛~~~~~~~~~~~~~~ 05/02 00:12
274F:推 ice210102 :棄兒~早~ 05/02 00:12
275F:推 cannyL :你有誤XD 那隻熊不姓維名尼XDD 05/02 00:12
276F:→ ice210102 :痾...打錯...企鵝= = 05/02 00:12
277F:→ maxxisrrr :他不是棄兒是棄嬰~(誤) 05/02 00:12
278F:→ WinryQ :鵝 尼還是這麼可愛 05/02 00:12
279F:→ cannyL :真的!!! 跟豬沒關係呀!!!!! 05/02 00:12
280F:→ btpenguin :被花線惹(驚)XD 05/02 00:12
281F:→ n19860423 :他姓小熊~名維尼 (被打飛) 05/02 00:12
282F:→ cannyL :哈哈哈XDD 你是那種被抓包就會台灣國語嗎?XDD 05/02 00:13
283F:→ cannyL :好爛喔XDlily~ 05/02 00:13
284F:推 sandwichchen:小飛晚安~是說你的ID會讓我聯想到一個洗髮精XD 05/02 00:13
285F:→ n19860423 :我聽不到~~我飛走了阿我~ 啦啦啦 05/02 00:14
286F:推 whogotme :奶油主播 >///< 05/02 00:14
287F:推 btpenguin :這樣穿才夠潮阿(誤) 05/02 00:14
288F:推 penny93730 :(邊捧飯吃邊看推文) 05/02 00:15
289F:→ n19860423 :邊吃宵夜邊推~~ 05/02 00:15
290F:推 maxxisrrr :(伸手把年年抓回來) 05/02 00:15
291F:推 WinryQ :(靜靜的把小年拉回來 05/02 00:15
292F:推 ice210102 :邊聊MSN邊推文邊打報告邊看電影邊聽廣播~我好忙>"< 05/02 00:15
293F:→ btpenguin :飛柔 (咪奈工商服務時間又到了)(誤) 05/02 00:15
294F:→ penny93730 :笑笑神人耶! 05/02 00:16
295F:推 lex751021 :這位聽眾~在測試電話= =" 05/02 00:17
296F:推 sandwichchen:不是飛柔啦!ID耶!就TSUBAKI呀! 05/02 00:17
297F:推 n19860423 :笑笑請問你是蜈蚣嗎? 05/02 00:17
298F:推 activo0519 :睡覺去 咕掰~~~~~~~~~~~~~~~~~~~~~~~~~~~~~~~~~~~~~~ 05/02 00:17
299F:推 ice210102 :我這不專心致志...不要學= = 05/02 00:17
300F:推 maxxisrrr :為啥是蜈蚣? 05/02 00:17
301F:→ ice210102 :頂多是蜘蛛~XD 05/02 00:17
302F:→ n19860423 :ACT掰~~ 05/02 00:18
303F:推 cannyL :椿很好用唷!!! 05/02 00:18
304F:→ ice210102 :不管是蜘蛛~或是蜈蚣~都會吃瓢蟲^^ 05/02 00:18
305F:推 kinglulu :大家晚上好............... 05/02 00:18
306F:→ cannyL :而且他們請的女星真的都超當紅的XD 05/02 00:18
307F:→ ice210102 :ACT掰~~~~ 05/02 00:18
308F:→ maxxisrrr :ACT掰掰掰 05/02 00:19
309F:→ kinglulu :很久沒來的 魯魯 來了.................. 05/02 00:19
310F:推 WinryQ :魯魯晚上好 灰樓(誤) 05/02 00:19
311F:推 btpenguin :A西踢881 ._____.\~/ 05/02 00:19
312F:→ ice210102 :魯~早呀~ 05/02 00:19
313F:→ n19860423 :HI~魯魯~~ 05/02 00:19
314F:→ kinglulu :忙了半個月 >"< 差點忙翻天 05/02 00:19
315F:→ kinglulu :WQ ice 年年 晚上好 ^_________^ 05/02 00:19
316F:→ cannyL :怕8年XDD 05/02 00:20
317F:→ btpenguin :哈囉 國王嚕嚕 05/02 00:20
318F:→ kinglulu :企鵝晚上好 ^^ 05/02 00:20
319F:推 miki79410 :act 掰xd 05/02 00:20
320F:→ maxxisrrr :事魯魯 05/02 00:20
321F:推 penny93730 :act掰了掰 05/02 00:20
322F:→ kinglulu :過去十五天 每天都只睡三小時 >"< 不過忙得好過癮 05/02 00:21
323F:→ cannyL :act掰~ 嚕嚕好 05/02 00:21
324F:→ kinglulu :ACT 掰掰 ^^ 彩豆 好 05/02 00:22
325F:推 ice210102 :魯魯....是某卡通嗎= =? 05/02 00:22
326F:推 n19860423 :他是來亂的嗎.........= = 05/02 00:22
327F:→ kinglulu :我的ID 是英文的 要怎麼翻 都是可以的 ^^ 05/02 00:22
328F:→ ice210102 :......它是來亂的= = 05/02 00:22
329F:→ kinglulu :呃......這聽眾火星來的喔?? =.=\ 05/02 00:22
330F:推 sandwichchen:act掰囉~ 這個聽眾好誇張...囧 05/02 00:22
331F:推 maxxisrrr :嘖嘖~~~ 05/02 00:23
332F:→ n19860423 :也太恍神了吧= = 05/02 00:23
333F:→ sandwichchen:掬水軒XDDD 05/02 00:23
334F:推 WinryQ :下次來她就忘記I Like Radio...XD 05/02 00:23
335F:→ kinglulu :報告 ICE 我的ID起源是因為 魯魯米 這卡通 05/02 00:23
336F:→ kinglulu :亞洲電台.....!!!! 他是尼泊爾人喔? (誤) 05/02 00:24
337F:→ maxxisrrr :好扯阿~~~~~~~~~~ 05/02 00:24
338F:推 btpenguin :標點符號歌又來了xd 05/02 00:24
339F:→ WinryQ :XD 05/02 00:24
340F:推 cannyL :剛剛那個要冷靜好好笑XDD 05/02 00:24
341F:→ maxxisrrr :搭抗~搭抗~大大大康~ 05/02 00:24
342F:→ btpenguin :要冷靜要冷靜要冷靜(灑冰塊) 05/02 00:24
343F:→ cannyL :魯魯米XD 獸在這張專輯有穿魯魯米的衣服XDDD 05/02 00:25
344F:推 ice210102 :〝.〞歌又來啦~ 我還以為是魯魯修ˊˋ 05/02 00:25
345F:→ kinglulu :這首歌曲 好搖晃阿 >"< 頭暈了................ 05/02 00:25
346F:推 lex751021 :逗點 出現了= = 05/02 00:25
347F:→ cannyL : 怪 05/02 00:25
348F:→ btpenguin :要冷靜要冷靜要冷靜(噴液態氮) 05/02 00:25
349F:→ cannyL :液態氮XDD 05/02 00:25
350F:→ ice210102 :好聽耶~歌名是什麼阿= =忘了= = 05/02 00:25
351F:→ kinglulu :搭搭搭搭康...聽起來好像 那個印度歌曲喔 >"< 05/02 00:25
352F:→ btpenguin :跳針了跳針了(誤) 05/02 00:25
353F:→ maxxisrrr :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抗 05/02 00:26
354F:→ WinryQ :鵝鵝打算把這變成牠的故鄉 05/02 00:26
355F:→ lex751021 :流線胖小子的歌~好久不見 05/02 00:26
356F:→ kinglulu :嘟嚕嘟嚕嘟嚕嚕嚕嘟 搭搭搭 05/02 00:26
357F:→ ice210102 :快告訴我這首歌歌名0.0 05/02 00:26
358F:→ ice210102 :那是印度F4= = 05/02 00:26
360F:→ maxxisrrr :度搭度搭度搭度搭~ 05/02 00:27
361F:→ kinglulu :這首也夠猛 =.=\ 05/02 00:27
362F:→ kinglulu :馬上找 印度F4 來助陣....!! 05/02 00:28
363F:→ maxxisrrr :動搭動搭~ 05/02 00:28
364F:推 n19860423 :歡迎來到咪耐夜店~ 05/02 00:29
365F:推 btpenguin :督嚕督嚕督嚕督嚕督嚕督嚕搭搭搭 05/02 00:29
366F:推 WinryQ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5/02 00:29
367F:推 ice210102 :我以為那個網址是流線胖小子的...結果是印度F4... 05/02 00:29
368F:→ maxxisrrr :動搭動動搭~~~~嘟嘟嘟嘟嘟 05/02 00:30
369F:推 kinglulu :印度F4 也是很威的喔 =.=V 05/02 00:30
370F:推 lex751021 :大家好higj喔!一定是最近悶太久= = 那就搖下去~搖~ 05/02 00:31
371F:→ maxxisrrr :(腰~~~~~~~~~~閃閃閃) 05/02 00:31
372F:推 cannyL :我真的覺得聽這首歌有點痛苦XDD 05/02 00:31
373F:推 acctv007 :真的很痛苦...XD 05/02 00:32
374F:推 sandwichchen:混得不好嗎? 05/02 00:32
375F:→ maxxisrrr :動搭動搭~動搭動搭~~ 05/02 00:33
376F:→ acctv007 :沒混音過比較好聽... 05/02 00:33
377F:→ lex751021 :宇多田~~ 05/02 00:33
378F:推 cannyL :應該說這首歌我本來就XDDD 05/02 00:34
379F:→ cannyL :因為這首歌就瑪麗亞呀~ 05/02 00:35
380F:→ cannyL :我也覺得這首歌的歌詞XD 05/02 00:35
381F:→ cannyL :剛剛那個"我亂講的sorry~"好可愛XD 05/02 00:36
382F:推 sandwichchen:後面還有嚕啦~~的XDDD 05/02 00:37
383F:→ cannyL :對呀XD 05/02 00:38
384F:→ lex751021 :H1N1疫情~香港也發現!! 日本也有疑似...難道要大流行 05/02 00:39
385F:推 WinryQ :香港跟日本都有病例啦= =......看來不能悠哉的度日了 05/02 00:40
386F:推 n19860423 :看到路上的人咳嗽不摀嘴巴真的會擔心....囧 05/02 00:40
387F:→ lex751021 :希望台灣不要被流行到~~ = =" 05/02 00:40
388F:推 sandwichchen:要不被流行到比較難吧!WHO都升級了,總之大家小心囉! 05/02 00:41
389F:→ cannyL :其實有點難~ 因為那個人搭的飛機有15個台灣人 05/02 00:41
390F:推 n19860423 :我國中同學甲要打給他舅舅~結果打成同學乙 05/02 00:42
391F:→ lex751021 :被傳染的病例,大都是國際旅行的旅客= = 05/02 00:43
392F:→ n19860423 :結果還不知道~乙一接甲就大喊"舅舅~*)(*#" 05/02 00:43
393F:推 cannyL :對呀~ 這種時候有出國的什麼的~ 真的很危險 05/02 00:43
394F:推 sandwichchen:房間有隻大蚊子,先抓蚊子去,祝我滅蚊成功呀! 05/02 00:44
395F:→ n19860423 :加油ˋˊ 05/02 00:44
396F:推 WinryQ :那種狀況一定超囧的XD..我有不小心手殘打錯電話囧.. 05/02 00:44
397F:→ cannyL :我最近超常空手抓蚊子XD 05/02 00:45
398F:推 penny93730 :==================咪耐五四三===================== 05/02 00:45
399F:→ penny93730 :空手抓蚊子!?彩豆好強! 05/02 00:45
400F:→ n19860423 :用拖鞋揮他~把它的空氣對流打亂~他就會在地上飛.. 05/02 00:46
401F:→ n19860423 :這樣比較好打 05/02 00:46
402F:→ cannyL :可是我媽說很噁心XDD 05/02 00:46
403F:推 WinryQ :好可愛的打法XD 05/02 00:46
404F:→ n19860423 :我空手抓...有時放開他又飛走了...囧 05/02 00:46
405F:推 sandwichchen:我也會徒手抓蚊子XDDD我燈一切亮就不見蚊蹤了>"< 05/02 00:47
406F:→ cannyL :我也試過呀XD 我會立刻又抓住XD 05/02 00:47
407F:推 penny93730 :我國中同學有一次打蚊子的方法超讓人傻眼的! 05/02 00:47
408F:推 kinglulu :我抓蚊子的方法比較另類...我都用手掌把他轟去撞牆 05/02 00:48
409F:→ n19860423 :我是要在抓他時...就再也抓不到了....囧 05/02 00:48
410F:→ sandwichchen:這樣問好像心理測驗 05/02 00:48
411F:→ kinglulu :或是把他往地上轟 05/02 00:48
412F:→ kinglulu :等他昏迷 再去補一下 [蕊]死他 05/02 00:48
413F:→ n19860423 :所以都是握著他..到洗臉槽放水..把手放進水裡再放開 05/02 00:48
414F:→ penny93730 :他在補習班發現有蚊子就把書往上一丟(到天花板) 05/02 00:48
415F:→ n19860423 :把它淹死~ 05/02 00:48
416F:→ penny93730 :蚊子就掛了!!!( ̄□ ̄|||)a 05/02 00:48
417F:推 WinryQ :我都是不小心揮到 或是嚇到蚊子....... 05/02 00:49
418F:→ penny93730 :嚇到蚊子!? 我覺得還是用拍的好!抓的不太會死! 05/02 00:49
419F:推 cannyL :我是會抓到後再握緊拳頭一次XD 05/02 00:49
420F:→ n19860423 :不過我不喜歡他在手裡爆漿的感覺.... 05/02 00:50
421F:→ n19860423 :但又怕他會趁機叮我的手掌...XDD 05/02 00:50
422F:→ WinryQ :要打牠結果都是在它的面前...然後就嚇到牠了.. 05/02 00:50
423F:推 sandwichchen:蚊子很瘦,不太有爆漿的感覺,蒼蠅就會>"< 05/02 00:51
424F:→ n19860423 :所以手會一直搖一直搖~~把他搖昏..(超白癡的動作) 05/02 00:51
425F:推 maxxisrrr :抓瓢~ 05/02 00:51
426F:→ sandwichchen:直昇機,很誇張 05/02 00:51
427F:推 cannyL :我也空手抓過蒼蠅唷XD 而且很常直接把這些東西打死 05/02 00:52
428F:→ WinryQ :好扯.. 05/02 00:52
429F:→ cannyL :貼著牆這樣XD 05/02 00:52
430F:推 lex751021 :這個音效好像滑翔機飛過 05/02 00:52
431F:推 tp6vul3u :大家安 05/02 00:53
432F:推 n19860423 :我曾在85度C~當著學生的面把一隻蒼蠅打扁.... 05/02 00:53
433F:→ lex751021 :直升機想降落在巴士上...XD 05/02 00:54
434F:推 WinryQ :安安~ 你學生應該很傻眼吧..... 05/02 00:54
435F:推 n19860423 :我也很傻眼....第一次打這麼準... 05/02 00:55
436F:推 sataya :在倒楣時在家裡也會被飛機撞...讓我想到大園空難ˊ 05/02 00:56
437F:→ WinryQ :畢生從來沒這麼準 05/02 00:56
438F:推 ghost790522 :大家安唷,第一次來~ 05/02 00:56
439F:推 sandwichchen:蒼蠅我都只用報紙類的, 直接用手感覺很不衛生 05/02 00:56
440F:推 cannyL :喔~ 因為我媽有潔癖會隨身帶酒精綿 05/02 00:56
441F:推 ice210102 :乎~~~~問卷終於打完了...明天要地理實查~] 05/02 00:56
442F:→ cannyL :所以打完立刻就消毒了 05/02 00:57
443F:推 penny93730 :有時候覺得直接打比較好打XD 05/02 00:57
444F:→ WinryQ :你好啊~~ 05/02 00:57
445F:→ ice210102 :有人想寫我的問卷嗎~在逢甲~ 05/02 00:57
446F:推 n19860423 :所以我那晚感覺被蒼蠅附身...一直想把手搓乾淨... 05/02 00:57
447F:→ sandwichchen:g大好呀!有暱稱嗎? 05/02 00:57
448F:→ penny93730 :黑裙子~~聽說很好聽!我還沒聽過呢! 05/02 00:58
449F:→ ice210102 :妳好呀~妳是....阿飄嗎??? 05/02 00:58
450F:→ penny93730 :g大自介吧! 05/02 00:58
451F:推 ghost790522 :你好你好~我叫鬼澈~ 05/02 00:58
452F:→ n19860423 :我覺得key高不高低不低...不好唱 05/02 00:58
453F:→ ice210102 :果然是阿飄飄~ 05/02 00:58
454F:→ sandwichchen:鬼澈……嗯…好日本漫畫的感覺XD 05/02 00:59
455F:→ penny93730 :鬼徹刀!? 05/02 00:59
456F:→ ice210102 :我會再逢甲大學大門口發問卷~有沒有人要寫~ 05/02 00:59
457F:推 maxxisrrr :瓢~ 05/02 00:59
458F:→ ice210102 :我請他吃東西XD 05/02 00:59
459F:→ WinryQ :是同類 ( ̄▽ ̄ 05/02 01:00
460F:→ ice210102 :飄~和瓢~(傻傻分不清XD 05/02 01:00
461F:推 ghost790522 :對啊XD...其實這名字是自己隨便想到的@@ 05/02 01:00
462F:→ maxxisrrr :同類~~~ 05/02 01:00
463F:推 btpenguin :絕對不是非州電台喔XD 05/02 01:01
464F:→ btpenguin : 洲 05/02 01:01
465F:→ btpenguin :埃西阿踢 05/02 01:01
466F:推 n19860423 :也不是南極洲電台哦~(For企鵝) 05/02 01:01
467F:→ ice210102 :也不是不明飛行物體電台優~ 05/02 01:01
468F:→ maxxisrrr :飄飄飄飄瓢瓢瓢瓢 05/02 01:02
469F:推 sandwichchen:就不曉得那位聽眾是怎麼去想到"亞洲電台"的(攤) 05/02 01:02
470F:推 cannyL :我真的超愛豆子哥亂按鍵盤說他在查東西XDD 05/02 01:02
471F:推 WinryQ :也不是昆蟲電台(給瓢 05/02 01:02
472F:→ n19860423 :像我~從一而終...都聽中廣~絕對不會搞混~XD 05/02 01:02
473F:→ n19860423 :不過我覺得鍵盤好痛...XDD 05/02 01:03
474F:→ cannyL :真不愧是音樂猜猜猜的出題小王子川仁XD 05/02 01:03
475F:推 maxxisrrr :昆蟲電台~~~~~~~~~‵歐耶 05/02 01:03
476F:→ WinryQ :當然也不是夜總會電台~(For 很多飄 05/02 01:04
477F:→ maxxisrrr :那有包括我嗎? 05/02 01:05
478F:推 ice210102 :其實是肝年Q電台XD 05/02 01:05
479F:推 n19860423 :搞什麼....= = 05/02 01:05
480F:→ ice210102 :你是瓢~妳之前也澄清過呀~ 05/02 01:06
481F:推 cannyL :2.詭異天災人禍 05/02 01:06
482F:→ maxxisrrr :阿哈哈哈哈哈~~~~~~~~~(亂瓢)~~瓢過去 05/02 01:06
483F:推 lex751021 :更不是半夜在賣藥,講故事的地方電台= = 05/02 01:07
484F:推 WinryQ :柔姊............XD 05/02 01:07
485F:→ lex751021 :豆子哥被柔姐上身...XD 05/02 01:08
486F:推 ice210102 :....中廣新聞網...晚上也會講故事= = 05/02 01:08
487F:推 cannyL :直升機耶XD 所以一直抬頭嗎?XDD 05/02 01:08
488F:→ ice210102 :我以前都有聽優~ 05/02 01:08
489F:→ cannyL :1.詭異面試問題 05/02 01:09
490F:推 penny93730 :我也都只聽中廣不會弄錯!(  ̄ c ̄)y▂ξ 05/02 01:09
491F:→ penny93730 :WQ耶~~ 05/02 01:09
492F:推 sandwichchen:WQ好歡樂的感覺XDDD和前一通的碩郡差好多 05/02 01:09
493F:→ ice210102 :WQ 是WQ耶~ 05/02 01:10
494F:→ lex751021 :你是說鄉親網嗎?? 哈...家裡老人很愛 05/02 01:10
495F:→ ice210102 :嚴重對比XD 05/02 01:10
496F:推 n19860423 :WQ在MSN上說他好失望~(誤) 05/02 01:10
497F:推 cannyL :今天只有豆子哥跟川仁嗎? 05/02 01:11
498F:→ cannyL :川仁好可愛XD 05/02 01:11
499F:推 sandwichchen:川仁XDDDDD 05/02 01:11
500F:→ n19860423 :請你把心打開~夢想一直都在 05/02 01:11
501F:推 maxxisrrr :把翅膀打開~~~~~~~~飛走~~(誤) 05/02 01:12
502F:推 WinryQ :XDDDDDDDD 05/02 01:13
503F:推 lex751021 :佛心來著...有拜有保佑 05/02 01:13
504F:推 cannyL :給你生活的 Style! Fresh day and night 05/02 01:13
505F:→ cannyL :是這句XD 05/02 01:13
506F:推 n19860423 :恭喜彩豆~可以參加~獎金挑戰賽~(誤) 05/02 01:14
507F:→ cannyL :哈哈~有人了XDD 是誰是誰是誰??? 05/02 01:14
508F:→ n19860423 :是貔貅姐姐嗎? 05/02 01:15
509F:推 openwang :川人娘掉了... 05/02 01:15
510F:→ cannyL :是噹噹 05/02 01:15
511F:推 WinryQ :怡霖姊姊~~~~~!!!!(灑花 05/02 01:15
512F:推 maxxisrrr :速誰 05/02 01:15
513F:→ cannyL :是怡霖XD 05/02 01:15
514F:→ lex751021 :咪奈走感動路線了= = " 05/02 01:15
515F:→ n19860423 :嘎~~~~~~住家電視..........囧 05/02 01:15
516F:推 sandwichchen:感覺好久沒聽到怡霖的聲音了 05/02 01:16
517F:推 miki79410 :怡霖:) 05/02 01:16
518F:→ n19860423 :明明是豆子哥不想玩.............= = 吧 05/02 01:16
519F:→ cannyL :我願意XD 反正我不能玩XD 05/02 01:16
520F:推 openwang :OK阿~反正也打不進去... 05/02 01:17
521F:→ n19860423 :我也願意~~~~~咪耐關心您~也關心貔貅姐姐 05/02 01:17
522F:→ openwang :彩豆XDD(握) 05/02 01:17
523F:→ n19860423 :是念凡~~~~ 05/02 01:17
524F:推 v6v6 :關心貔貅姊姊 05/02 01:17
525F:推 maxxisrrr :關心貔貅姐姐~~~ 05/02 01:18
526F:推 xcdlamy :關懷貔貅姊姊 +1 05/02 01:18
527F:→ sandwichchen:關懷貔貅姊姊 ^^ 05/02 01:18
528F:推 WinryQ :關心貔貅姊姊~~~ 05/02 01:18
529F:推 nba760201 :關心貔貅姊姊+1 05/02 01:18
530F:推 ice210102 :關懷貔貅姊姊 05/02 01:18
531F:推 lee323 :關心貔貅姐姐~~~ 推 05/02 01:18
532F:→ n19860423 :HI~大叔 05/02 01:18
533F:推 sylvia123 :關心貔貅姊姊!!!怎麼了??? 05/02 01:18
534F:推 lex751021 :咪耐關懷時間!!! 05/02 01:19
535F:推 ghost790522 :喔耶~ 05/02 01:19
536F:推 WinryQ :Hi~大叔 05/02 01:20
537F:推 lee323 :我聽到關心貔貅姐姐~~才上來耶 你看看關心多重要阿 05/02 01:21
538F:推 penny93730 :=================咪耐關懷時間==================== 05/02 01:22
539F:推 miki79410 :關心拉!!! 05/02 01:23
540F:→ lee323 :關心貔貅姐姐~~~咪奈揪甘心喔 05/02 01:23
541F:推 n19860423 :讓他們私下解決吧~~(攤手) 05/02 01:23
542F:推 WinryQ :關心可以讓大家浮起來~XD 05/02 01:23
543F:推 openwang :那誰要關懷咪奈的單元(淚) 05/02 01:24
544F:推 ghost790522 :關心也是佛心來的~ 05/02 01:24
545F:→ n19860423 :海瓜子哥哥:好哇~~ XDDDD 05/02 01:24
546F:推 sylvia123 :關心啦!! 05/02 01:24
547F:推 sandwichchen:哥哥姊姊一起去約會XDDD 05/02 01:24
548F:推 cannyL :小孩子就留在這裡放空XD 05/02 01:24
549F:推 penny93730 :疑似哭泣XD 05/02 01:24
550F:推 maxxisrrr :小孩子要看家~ 05/02 01:24
551F:→ penny93730 :大人不在家小孩稱大王!XD 05/02 01:25
552F:推 lee323 :沒有關懷了 那小的告退 閃XD 05/02 01:26
553F:推 WinryQ :豆子哥就要顧小孩XDDDDDDDDDD 05/02 01:26
554F:推 penny93730 :先去躺了各位!掰了掰 各位慢聊!(鞠躬) 05/02 01:29
555F:推 sandwichchen:AJ掰啦! 05/02 01:29
556F:推 maxxisrrr :AJ掰了掰 05/02 01:30
557F:推 cannyL :penny掰了掰 05/02 01:30
558F:推 n19860423 :AJ掰~~ 05/02 01:31
559F:推 btpenguin :零貳貳伍零玖玖玖參參 05/02 01:32
560F:推 sandwichchen:能這樣順便買也不容易呀! 05/02 01:33
561F:→ sandwichchen:我覺得去拜個拜比較實際XDDD 05/02 01:33
562F:推 cannyL :我每次經過都好想吃喔XDD 05/02 01:33
563F:推 n19860423 :我今天才去吃鹹酥雞...XDDD 05/02 01:34
564F:→ btpenguin :放大絕:不爽不要吃 (誤)XD 05/02 01:34
565F:→ n19860423 :尤其是家長還搶電話罵....這才尷尬~ 05/02 01:35
566F:→ btpenguin :衣櫃夠大的話可以躲 我都躲衣櫃的 xd 05/02 01:35
567F:→ n19860423 :我在公車上也看過...XDDDD 05/02 01:35
568F:→ btpenguin :躲衣櫃關門之後大概可以檔掉很多噪音xd 05/02 01:35
569F:推 WinryQ :XDDDDDDDDDD 05/02 01:35
570F:→ n19860423 :鵝媽:鵝鵝阿~該出櫃囉~~~ 05/02 01:35
571F:推 cannyL :我都大剌剌做電腦前~ 不然就進房間關門 05/02 01:36
572F:推 WinryQ :鵝鵝~XD 05/02 01:38
573F:推 maxxisrrr :槓子頭~~~~~ 05/02 01:38
574F:推 ice210102 :XDDDDD好折凳~ 05/02 01:38
575F:推 n19860423 :害我明天好想買槓子頭....XD 05/02 01:39
576F:推 sandwichchen:明天還要和朋友出去玩,先下啦!大家掰了掰~~~ 05/02 01:39
577F:推 cannyL :我想吃窩窩頭XDD 05/02 01:39
578F:→ sandwichchen:要和朋友的狗去狗泳池玩^_^ 05/02 01:41
579F:推 n19860423 :老兵也可以推文阿~XDDD 05/02 01:42
580F:推 WinryQ :我比較喜歡饅頭加夾蛋 05/02 01:42
581F:推 btpenguin :老兵請推文~~~(爆) 05/02 01:42
582F:推 maxxisrrr :是~~~~~~~~~~~~~~~~~~~好吃 05/02 01:42
583F:推 cannyL :我也超愛饅頭夾蛋+熱豆漿!! 蔥蛋最好xd 05/02 01:42
584F:推 limex :我是愛吃窩窩頭的熊貓 05/02 01:43
585F:→ WinryQ :菜埔蛋也不錯XD!!!!!!!!! 05/02 01:43
586F:→ cannyL :三小姐總是下的很迅速不猶豫xddd 05/02 01:43
587F:→ n19860423 :我也愛饅頭夾蔥蛋~又餓了 05/02 01:43
588F:→ WinryQ :你身邊不是有宵夜XD(指 05/02 01:44
589F:→ cannyL :謝謝認同XD 不過不用這樣宣揚啦XD 05/02 01:44
590F:→ maxxisrrr :韭菜盒子 05/02 01:44
591F:推 cleance :燒餅我還是喜歡加油條.... 05/02 01:44
592F:→ cannyL :燒餅要夾蛋夾油條XDD 05/02 01:44
593F:→ WinryQ :我喜歡鹹豆漿XD! 05/02 01:44
594F:→ cannyL :而且我還是夾蔥蛋XDD 05/02 01:44
595F:推 yawenla :推推~~我高中早餐天天是燒餅夾蔥蛋!!!! 05/02 01:45
596F:→ n19860423 :突然好想吃燒餅夾油條..以前小時候去青年公園都會吃~ 05/02 01:45
597F:推 acctv007 :餓了...= =a 05/02 01:45
598F:→ yawenla :國中是一早吃肉羹麵... 05/02 01:45
599F:→ n19860423 :LOHA!!! 05/02 01:45
600F:推 miki79410 :裸蛤XD 05/02 01:45
601F:→ cannyL :裸蛤XD 剛剛發現是親屬的怡霖超可愛XD 05/02 01:46
602F:推 limex :肚子好餓喔~~~~~ 05/02 01:46
603F:推 maxxisrrr :燒餅油條~~~~~~沾豆漿 05/02 01:46
604F:→ WinryQ :瓢XD~~~~~~韭菜盒子!!!! 05/02 01:46
605F:→ cannyL :士林那邊有家豆漿店XD 早餐好好吃XDD 05/02 01:46
606F:→ n19860423 :拉梅茲..XD 05/02 01:47
607F:推 maxxisrrr :好吃好吃吃 05/02 01:47
608F:→ n19860423 :我記得剖腹也要吸吸呼耶~ 05/02 01:47
609F:推 ice210102 :剛剛去廁所~挖~是裸蛤耶~ 05/02 01:47
610F:推 lex751021 :厲害喔!! 05/02 01:48
611F:→ n19860423 :LOHA好強~~~~~ 05/02 01:48
612F:→ ice210102 :超厲害>"< 05/02 01:49
613F:→ lex751021 :放很大......XD 05/02 01:49
614F:推 tp6vul3u :威唷 05/02 01:49
615F:→ ice210102 :太誇張了=口=||| 05/02 01:49
616F:推 cannyL :裸蛤好強好強好強XD 05/02 01:49
617F:推 cleance :強阿 05/02 01:50
618F:→ n19860423 :恭喜LOHA~~冠軍就你了阿~XDDDDDDD 05/02 01:50
619F:→ ice210102 :你就是冠軍~ 05/02 01:50
620F:推 maxxisrrr :太強了~~~~~~~~~~~~~~~~~~~‵ 05/02 01:50
621F:推 WinryQ :不可以啦=口=......... 05/02 01:50
622F:→ ice210102 :12題.....好厲害耶~裸蛤~ 05/02 01:50
623F:→ lex751021 :很難打破的紀錄... 05/02 01:50
624F:推 limex :不用玩了啦~~下班 05/02 01:51
625F:→ ice210102 :我不打了啦>"< 05/02 01:51
626F:→ ice210102 :WQ....我剛剛才看到你給的糖果~謝謝喔XD 05/02 01:52
627F:推 cannyL :我記得第一名是不是13題?? 05/02 01:52
628F:推 WinryQ :收到囉XD......畫很爛對不起XD 05/02 01:53
629F:→ ice210102 :不會呀~七彩糖果耶~超可愛的~3Q^^ 05/02 01:53
630F:推 WinryQ :謝謝XD" 05/02 01:55
631F:推 n19860423 :今天好激烈............ 05/02 01:55
632F:推 cannyL :我覺得自己答題的時候呀~如果大概知道答案也知道幾字 05/02 01:56
633F:推 ice210102 :嬰兒肥=口=|||我有嬰兒肥....害我都會被笑ˊˋ 05/02 01:56
634F:→ cannyL :那就趕快說出答案的全部字數~ 不要讓主持人引導自己 05/02 01:56
635F:→ ice210102 :今天....是專業組嗎=口=||| 05/02 01:56
636F:→ n19860423 :恩~我也這麼覺得~(沒玩過在敲邊鼓) 05/02 01:57
637F:推 cannyL :不過太緊張一片空白的XD 就加油吧!!XDD 05/02 02:00
638F:→ cannyL :我也有過太緊張而一片空白XDD 05/02 02:00
639F:推 n19860423 :所以系主任是.....豆子哥嗎? 05/02 02:01
640F:推 AIOTSUKA :腦袋有洞 05/02 02:02
641F:推 WinryQ :有bear來 05/02 02:03
642F:推 miki79410 :哇靠~ 05/02 02:03
643F:推 cannyL :我知道XDD 而且今天就是台灣校園巡迴最後一場了XD 05/02 02:03
644F:推 n19860423 :是...夜排現場連線嗎~XD 05/02 02:04
645F:→ cannyL :阿信有在國北教XD邀請大家去~ 害我也好想去XD 05/02 02:04
646F:推 btpenguin :通了 可是覺得會被時間限制強制斷線 05/02 02:04
647F:→ cannyL :我國北教站最前面XD 我摸到玉皇大帝了XDDDDDDD 05/02 02:04
648F:推 LoveMayDay55:502五月天校唱最後一場我朋友他們都去排隊 05/02 02:05
649F:推 n19860423 :貔貅姐姐嗆聲了.XDD 05/02 02:06
650F:推 cannyL :摸到運氣就會好呀XDD 05/02 02:06
651F:推 WinryQ :還是摸貔貅好XD" 05/02 02:07
652F:推 cannyL :五迷好專業XDD 05/02 02:08
653F:推 maxxisrrr :下線了~大家掰(揮手) 05/02 02:08
654F:→ cannyL :康乃爾大學XDD 05/02 02:08
655F:→ cannyL :九月瓢掰XD 05/02 02:09
656F:→ cannyL :說的好XD 耶!!我愛怪獸XD 05/02 02:09
657F:推 n19860423 :瓢瓢掰~ 05/02 02:09
658F:→ maxxisrrr :掰掰掰 05/02 02:09
659F:→ cannyL :我下次看到他我就說XDD 05/02 02:09
660F:推 LoveMayDay55:阿信他們說今天還是會跟北教大一樣玩的HIGH 05/02 02:09
661F:→ n19860423 :彩豆~這任務就交給你了~XDDD 05/02 02:09
662F:→ cannyL :好好喔XD 北教大真的超級high~ 05/02 02:10
663F:→ n19860423 :所以改天就會出玉皇大帝公仔或吊飾? 05/02 02:10
664F:→ n19860423 :HIGH了~~HIGH了~~ 05/02 02:10
665F:→ cannyL :阿信拋飛吻我都想哭了XD 天呀!!終結孤單XD 05/02 02:10
666F:→ cannyL :夜排聽這個~ 好high喔 XDD 05/02 02:11
667F:→ n19860423 :對~~這首超會帶動氣氛 05/02 02:11
668F:推 LoveMayDay55:我愛五月天愛阿信 05/02 02:11
669F:推 miclin321 :球又滾出來了 哈哈 哈哈 05/02 02:12
670F:→ cannyL :阿信真的很少年音耶~ 05/02 02:12
671F:→ cannyL :球球XD 05/02 02:12
672F:推 ice210102 :我可以設計玉皇大帝公仔圖喔XD 05/02 02:12
673F:→ ice210102 :到時候要揪團訂購XD 05/02 02:12
674F:推 btpenguin :被強制斷線三次 05/02 02:12
675F:推 WinryQ :加油XD 05/02 02:13
676F:→ miclin321 :彩豆~~~好嗨 05/02 02:13
677F:→ ice210102 :球球~HI~拿高爾夫球杆~用力一甩~ 05/02 02:13
678F:→ cannyL :我現在超high的呀XDDD 05/02 02:13
679F:→ btpenguin :每次都是卡在打進去聊天+猜一分鐘就被切掉了 05/02 02:13
680F:推 n19860423 :企鵝加油 05/02 02:13
681F:→ cannyL :我們什麼時候要辦進香團XD 05/02 02:14
682F:→ ice210102 :這首歌超HIGH>"< 05/02 02:14
683F:→ cannyL :冠佑好可憐XD 05/02 02:14
684F:→ miclin321 :企鵝~~~加油!!! 05/02 02:14
685F:推 WinryQ :加油好嗎? 05/02 02:15
686F:→ ice210102 :冠佑呢ˊˋ 05/02 02:15
687F:推 LoveMayDay55:阿信怪獸莎莎公主石頭冠佑<_-----5個人 05/02 02:15
688F:推 btpenguin :再次強制斷線+1 05/02 02:16
689F:→ btpenguin :為什麼中廣要裝強制斷線阿XDDDD 05/02 02:16
690F:推 miclin321 :企鵝是用手機打電話??? 05/02 02:17
691F:推 WinryQ :加油XD... 05/02 02:17
692F:推 cannyL :強制斷線不是中廣裝的XD 是中華電信的設置吧 05/02 02:18
693F:→ cannyL :手機的通話時間短也是因為手機待機本來就短 05/02 02:18
694F:推 btpenguin :是喔XD 小時候打警廣沒被切過 響5分鐘也會通XD 05/02 02:19
695F:推 WinryQ :鵝鵝加油XD 05/02 02:19
696F:→ cannyL :我可以響9分50秒 三小姐可以響到半小時 05/02 02:19
697F:→ cannyL :五分鐘還好啦XD 05/02 02:20
698F:→ btpenguin :可是我之前拿家用電話打也照樣被切阿XD 05/02 02:20
699F:→ cannyL :那是個人家用電話的問題 不然我為什麼9分三小姐30分 05/02 02:21
700F:推 miclin321 :我市話也響9分50秒說 手機三分鐘 05/02 02:21
701F:推 miki79410 :我家客廳可以15分鐘 但是房間只有10分鐘= = 05/02 02:22
702F:→ cannyL :我手機也差不多三分鐘~ 這個比較沒有仔細算XDD 05/02 02:22
703F:推 btpenguin :看來我家電話太爛了 XDDDDDD 05/02 02:22
704F:→ cannyL :應該是XDD 請換電話吧XDDD 05/02 02:23
705F:→ btpenguin :只好來找衛星電話來了(誤) 05/02 02:23
706F:→ miki79410 :................ 05/02 02:23
707F:推 miclin321 :彩豆~~~ 05/02 02:23
708F:→ btpenguin :川人要哭哭了XD 05/02 02:24
709F:推 WinryQ :等一下再試試看XD 05/02 02:25
710F:推 ice210102 :大家晚安嚕~笑笑簽退~先睡嚕~掰掰^^ 05/02 02:25
711F:推 cmo146079 :剛剛有說錯什麼嗎????? 05/02 02:26
712F:→ btpenguin :累了不摳了(攤) 05/02 02:26
713F:→ btpenguin :愛到耍癲 05/02 02:26
714F:→ cmo146079 :剛沒聽清楚????????? 05/02 02:26
715F:推 n19860423 :我先下囉~~年媽好嘮叨 ˊˋ 大家晚安 05/02 02:27
716F:推 d29872523 :XD...愛到大不列顛.. 05/02 02:27
717F:推 hackerin31 :大不列顛好好笑 05/02 02:27
718F:→ n19860423 :彩豆加油~~~~~~辛苦你了..(拍肩) 05/02 02:27
719F:推 miclin321 :小年 掰了掰 05/02 02:27
720F:推 WinryQ :小年晚安~ 05/02 02:28
721F:→ btpenguin :年881 .__________.\~/ 05/02 02:28
722F:→ d29872523 :我也是日文系的呀... 05/02 02:28
723F:→ d29872523 :不過... 05/02 02:28
724F:→ btpenguin :愛到癲癲癲(跟友台沒關係XD) 05/02 02:28
725F:推 cmo146079 :剛為什麼川仁 會無奈呀.......... 05/02 02:28
726F:→ d29872523 :DANANAXD... 05/02 02:28
727F:→ d29872523 :Danana是什麼東西XDXD 05/02 02:29
728F:→ cmo146079 :今天的豆子 火力全開............. 05/02 02:29
729F:推 n19860423 :彩豆超容易妥協~XD 恭喜過關~~~~掰了掰! 05/02 02:29
730F:推 dophing :Epilepsy 05/02 02:29
731F:推 WinryQ :鵝鵝好可愛XD" 05/02 02:29
732F:→ cmo146079 :等下我一定要問彩豆 剛剛說了啥咪出垂的話 05/02 02:30
733F:推 cannyL :白告~ 我的發音沒有問題啦~ 只是他們這樣講我也只能 05/02 02:30
734F:→ cannyL :這樣講呀~ 05/02 02:30
735F:推 miki79410 :選字選字好嗎 05/02 02:30
736F:→ cannyL :你真的很愛挑我念日文系會犯的錯=3= 05/02 02:31
737F:→ cmo146079 :呵呵 好啦 05/02 02:31
738F:推 taipao2000 :小星飄來簽到.... 05/02 02:31
739F:推 WinryQ :哈囉~ 05/02 02:31
740F:→ taipao2000 :哈囉 WQ 05/02 02:31
741F:→ cannyL :川仁對不起(跪) 對不起對不起啦(淚) 05/02 02:32
742F:→ cmo146079 :有人說讀日文到最後 英文會發音不標準 是真的嗎 彩豆 05/02 02:32
743F:推 showtime5527:上來跟大家說晚安 希望大家玩得開心 05/02 02:32
744F:→ cannyL :要看個人~ 我已經兩年不用英文了 發音會偏有可能 05/02 02:32
745F:→ showtime5527:咪奈的大家 晚安 掰了掰 05/02 02:32
746F:→ taipao2000 :結果....打不進去><.....星媽又來查房...T︿T 05/02 02:32
747F:→ cannyL :不過你要是一直有用英文也不會呀~ 05/02 02:32
748F:推 miclin321 :晚安~~~路易斯 05/02 02:32
749F:→ taipao2000 :晚安 05/02 02:33
750F:→ cannyL :不用香蕉是不應該偏的~因為日文也發banana 05/02 02:33
751F:推 WinryQ :晚安~~~路易斯 05/02 02:33
752F:→ cmo146079 :嗯~~不過看彩豆說錯話 讓我想到 以前 05/02 02:33
753F:→ cannyL :應該是XDD 請換電話吧XDDD(跪) 05/02 02:34
754F:→ taipao2000 :哀~~囧壓.... 05/02 02:34
755F:推 d29872523 :其實不會...只是一個時間只能用一種...突然切換舌頭 05/02 02:34
756F:→ cmo146079 :讓我想到以前有人玩一開口 結果call錯到 外星人那去 05/02 02:34
757F:→ d29872523 :會回不來= =於是日式英文或英式日文會跑出來XD 05/02 02:34
758F:→ cannyL :不過我們都喜歡中英日夾雜~ 05/02 02:34
759F:→ d29872523 :我的舌頭不巧吧(茶 05/02 02:35
760F:推 WinryQ :那樣很囧XD 05/02 02:35
761F:推 btpenguin :他沒有假結婚 只有真賣淫而已(誤) 05/02 02:36
762F:→ cannyL :我們老師每次都會生氣~說"請只用日文" 05/02 02:36
763F:→ d29872523 := =是指金剛嗎?... 05/02 02:36
764F:→ cmo146079 :咪奈 還發生過真多趣事 跟名人呀 05/02 02:36
765F:→ d29872523 :(希望我不要又躺著也中槍...) 05/02 02:36
766F:→ cannyL :這一個很簡單耶XDD 05/02 02:37
767F:→ d29872523 :好多薔薇喔...(其實要念薔ㄨㄟˊ...) 05/02 02:38
768F:→ cmo146079 :完全沒聽懂.........彩豆真強 05/02 02:38
769F:→ cannyL :很容易想的出原本的句子XDD 05/02 02:38
770F:→ cannyL :因為之前有些原本的句子很難想出來 05/02 02:39
771F:推 btpenguin :要倒下去了 大家估的奈 881 ._____.\~/ 05/02 02:39
772F:推 miclin321 :企鵝 掰了掰 05/02 02:40
773F:→ cannyL :企鵝掰~ 05/02 02:40
774F:推 cmo146079 :真的是(薇)ㄨㄟ二聲 耶.......... 05/02 02:40
775F:→ cannyL :對呀~ 你念薇閣也念二聲呀XDDDD 05/02 02:41
776F:→ cmo146079 :很多字 我們都常唸錯 05/02 02:41
777F:推 WinryQ :先下了XD...大家掰了掰 05/02 02:42
778F:推 miclin321 :WQ 掰了掰 05/02 02:43
779F:推 cmo146079 :掰... 05/02 02:43
780F:→ miclin321 :對了 彩豆 妳眼睛好了嗎??? 05/02 02:43
781F:推 cannyL :那是一種錯錯對 因為大家都這樣念就變成對的了XDDD 05/02 02:43
782F:→ cannyL :現在有點癢~ 不過不腫也不痛了:) 05/02 02:44
783F:→ cannyL :謝謝球球(抱) 05/02 02:44
784F:→ miclin321 :彩豆(抱)不腫就好了 哈哈 05/02 02:45
785F:推 cmo146079 :剛去找了一下 還真的有人把 之前 05/02 02:45
786F:推 miki79410 :簡單! 05/02 02:45
787F:推 cannyL :喔喔喔XDDDD 05/02 02:46
788F:→ cmo146079 :call in 一開口嚇死人call錯的錄音檔放在網路 05/02 02:46
789F:推 cleance :我只聽的出BY2 05/02 02:47
790F:推 cannyL :這禮拜有五連發耶XD 三小姐超愛XDD 05/02 02:48
791F:推 cmo146079 := =" 聽網路 都會有跟不上的感覺 05/02 02:49
792F:→ cannyL :網路本來就會慢呀~ 05/02 02:50
793F:推 miki79410 :我錯最後 跟黃靖倫超像 05/02 02:53
794F:推 kuchibu :其實很簡單..選的歌都是她們很紅的歌. 05/02 02:54
795F:推 cannyL :果然不是我的時代XDD 05/02 02:55
796F:→ kuchibu :那首被認錯熊天平會哭吧....他很紅的歌啊 05/02 02:56
797F:推 cmo146079 :嗯~~~又到了 結束的時候啦 大家晚安啦 05/02 02:57
798F:推 miclin321 :還好吧!!! 我也以為是黃靖倫A 05/02 02:57
799F:推 miki79410 :聲音超像 05/02 02:58
800F:推 cannyL :謝謝豆子哥 川仁 怡霖:) 05/02 02:58
801F:→ miclin321 :大家晚安 881 05/02 02:58
802F:→ cannyL :球球晚安:) 掰了掰 05/02 02:59
803F:→ cannyL :我也下了XD 晚安!! 掰了掰 05/02 02:59
804F:推 miki79410 :掰 05/02 03:00
805F:推 HareGun :可以借問一下剛剛五連發第2首的歌名嗎~ 05/02 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