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C_Midnight 板


LINE

哈罗~ 我又来发文罗~ 但学生没放假, 不过没关系, 我们一年有好多个假可以放, 不在意这一天的假. 还有大家要注意猪流感啊~ 疫情持续扩大, 请随时提高警觉~ -- 阿蝶蝶的屋 _ http://www.wretch.cc/album/butterfly086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4.34.39 ※ 编辑: butterfly086 来自: 61.224.34.39 (05/01 22:30)
1F:推 miki79410 :推 05/01 22:30
2F:→ brightlouis :推 05/01 22:32
3F:推 mayK :推 (怎麽修改文章阿??) 05/01 22:37
4F:推 cannyL :签到 05/01 22:40
5F:→ cannyL :不要再叫他猪流感了XDDD 很可怜耶XDDDD 05/01 22:40
6F:→ cannyL :是新型流感呀XD 不过我最近看新闻觉得超好玩~ 05/01 22:41
7F:→ cannyL :讲到相关新闻旁边都会有小猪的标记XDD 05/01 22:41
8F:推 ice210102 :签到~虾米猪流感....话说最近感冒了...不会是吧= = 05/01 22:41
9F:→ cannyL :大E修内文 05/01 22:42
10F:→ cannyL :大T修标题(外标) 05/01 22:42
11F:→ ice210102 :礼拜五的实况文果然是竞争激烈~ 05/01 22:42
12F:推 mayK :我要修改文章啦~~谁帮帮我阿!!! 05/01 22:43
13F:推 LOHA :签到 05/01 22:43
14F:→ mayK :不懂~~ 05/01 22:44
15F:→ a103920734 :签到 念书去(escape) 05/01 22:44
16F:推 cannyL :按你的键盘上有写着E跟T的按键 05/01 22:45
17F:推 miki79410 :我说 如果不会的话 你可以删文 在发文 05/01 22:46
18F:→ cannyL :这些在置底的ptt教学其实都有教....... 05/01 22:46
19F:→ miki79410 :在文章编号旁边 大E 或是大T 这样讲解构清楚吗 05/01 22:46
20F:→ miki79410 :大D 删文 看完至底的文章再来发文会比较好 05/01 22:47
21F:→ cannyL :桑果我拜托你把字打好 05/01 22:47
22F:→ cannyL :我已经开始有点毛燥了... 05/01 22:47
23F:推 a103920734 :推~ 05/01 22:47
24F:推 miki79410 :喔 够!! 05/01 22:49
25F:→ miki79410 :打太快忘记看了 拍谢 05/01 22:49
26F:推 penny93730 :今天这麽多人发实况是怎样@@ 昨天都没人要发~~ 05/01 22:51
27F:推 mayK :修不了耶 QQ 05/01 22:52
28F:推 cannyL :今天是令人愉悦的周六节目呀XD 05/01 22:52
29F:→ cannyL :是要大写的喔!!! 不管是T跟E 05/01 22:52
30F:→ mayK :我慌了~~ 05/01 22:52
31F:推 n19860423 :HI~我来了......XD 05/01 22:55
32F:推 mayK :谢谢彩豆~~ 05/01 22:55
33F:推 penny93730 :年年~~(扑抱) 05/01 22:56
34F:推 cannyL :不会!!! ptt操作本来就有点难~ 不过用久就习惯了 05/01 22:56
35F:→ n19860423 :嘎~(倒) 今天去拜拜又去北车....回家後又陪我弟办事 05/01 22:57
36F:推 activo0519 :推 05/01 22:57
37F:→ penny93730 :置底文真的超好用的!!!刚开始还不熟悉都可以来看一下 05/01 22:57
38F:→ n19860423 :吃完晚餐倒睡到现在...XDD 05/01 22:57
39F:→ n19860423 :对阿~~我也是研究好久才懂8成指令...XD 05/01 22:58
40F:→ penny93730 :年年小心变胖喔~~(我之前好像也常这样XD) 05/01 22:58
41F:推 cannyL :日光真的好好听喔XDDDD 05/01 22:59
42F:→ n19860423 :没办法~太累....好久没这样一直走一直走~(瘫) 05/01 22:59
43F:→ n19860423 :酥打绿吗~~我还在想说要不要冲预购~XDDDD 05/01 22:59
44F:→ n19860423 :苏 呃~错字>< 05/01 23:00
45F:→ cannyL :对呀: ) 05/01 23:00
46F:→ n19860423 :真的很棒~~~(搓手) 05/01 23:00
47F:推 penny93730 :年年我昨天预购了!XD 专辑封面跟苏打志都好好看喔! 05/01 23:01
48F:→ n19860423 :是喔....(跺脚) 05/01 23:01
49F:→ penny93730 :之前去e-coupon版徵折价卷有人超好的给我还不收P币 05/01 23:03
50F:→ penny93730 :青峰的网志有贴图可以去看看! 05/01 23:05
51F:推 n19860423 :我有看到阿~~~~~~阿阿~~~ 05/01 23:06
52F:推 penny93730 :那上吧!破六万家凯要穿馨仪的性感睡衣耶~XD 05/01 23:10
53F:推 taipao2000 :小星签到~~! 05/01 23:11
54F:推 LOHA :大家~ 我先下拉~ 各位晚安 掰了掰~ 05/01 23:11
55F:推 n19860423 :LOHA掰~ 05/01 23:11
56F:推 miki79410 :裸哈哈掰 05/01 23:12
57F:推 cannyL :裸蛤晚安~ 掰了掰 05/01 23:12
58F:推 penny93730 :裸蛤掰~~ 小星好呀~~ 最近新朋友好多我都记不住! 05/01 23:12
59F:推 activo0519 :裸蛤掰掰 我选择不记XD 05/01 23:13
60F:→ penny93730 :act~~XDDDDDDDDDDD 05/01 23:14
61F:→ taipao2000 :哈罗~~很高兴看到你们>///< 05/01 23:14
62F:→ activo0519 :多待几天我自然会记住的 有的人都昙花一现(摊手) 05/01 23:15
63F:推 cannyL :act晚上好呀!! 05/01 23:16
64F:→ taipao2000 :呃...昙花一现是指...一下出现 一下又不见的耶... 05/01 23:16
65F:→ cannyL :真的~很多人都昙花一现~(叹) 05/01 23:16
66F:推 miclin321 :签到 大家晚上好(好久没正式签到了) 哈哈 哈哈 05/01 23:16
67F:推 miki79410 :对阿 很多这样的人阿= = 05/01 23:16
68F:→ taipao2000 :我可是会一直在这的唷~~XD 05/01 23:16
69F:推 activo0519 :所以不如等他们待久了 其实自然就记住啦~~ 05/01 23:17
70F:→ n19860423 :有一堆人来PO自介~但实际上能参与实况的其实不多~ 05/01 23:17
71F:→ taipao2000 :嗯嗯 说的也是 我看我还是每天偷偷熬夜好了>//< 05/01 23:17
72F:推 penny93730 :对阿~~不然就待不久 所以我都记不住@@ 05/01 23:18
73F:→ activo0519 :对阿 看我多忠心耿耿XD(挺胸) 05/01 23:18
74F:→ n19860423 :不过要上课了话....就还是不要待到三点比较好~ 05/01 23:18
75F:→ penny93730 :真的要休息就该休息! 05/01 23:18
76F:推 miki79410 :xdddddddddddddd你红了act 05/01 23:19
77F:→ n19860423 :真的~~不像我这种白天闲闲可以睡很晚的人~晚睡没差 05/01 23:19
78F:→ taipao2000 :嗯嗯 我今天想玩我说你猜耶.... 05/01 23:20
79F:推 cannyL :球球晚上好:) 05/01 23:20
80F:→ n19860423 :加油~~希望听到你的call in罗~XD 05/01 23:20
81F:→ taipao2000 :上次真的好紧张>< 05/01 23:20
82F:→ cannyL :很多人都昙花一现~ 而且我们说的昙花一现是真的没有 05/01 23:21
83F:推 penny93730 :球~~ 今天要抠硬的加油! 05/01 23:21
84F:→ taipao2000 :我会加油的>///< 05/01 23:21
85F:→ cannyL :再出来的~ 其实这样子的人不少 05/01 23:21
86F:→ n19860423 :哇哈~所以新人老实说我记得的没几个..XD 05/01 23:22
87F:→ cannyL :想call的人就加油吧~ 今天可不是普通难call 05/01 23:22
88F:→ cannyL :我也很忠心很忠心XDD (举手) 05/01 23:22
89F:→ penny93730 :最近一堆自介文 真正记得的好像没有@@ 05/01 23:22
90F:→ taipao2000 :嗯嗯 不过我觉得大家一起参与的感觉真的超赞的 05/01 23:23
91F:→ n19860423 :我几乎也都全垒打..... 05/01 23:23
92F:→ taipao2000 :那请你一定要记住我呀~~~~T︿T 05/01 23:23
93F:推 mayK :我是那个昙花一现的吧~~毕竟每天都要上课 05/01 23:24
94F:→ n19860423 :你是小星~对吧~~(用力记) 05/01 23:24
95F:→ taipao2000 :天阿 我完全跟不上推文的速度压>//< 05/01 23:24
96F:→ penny93730 :我尽量啦~~ 最近一回到家脑就停摆了@@ 05/01 23:24
97F:→ taipao2000 :嗯嗯 感动压~~~T^T 05/01 23:25
98F:推 sandwichchen:签到^^ 05/01 23:25
99F:→ n19860423 :HI~三小姐~~ 05/01 23:25
100F:→ penny93730 :三小姐~~(抱) 05/01 23:25
101F:推 miclin321 :哈哈 哈哈 今天电话应该超难打 05/01 23:25
102F:→ taipao2000 :嗨~~三小姐~~ 05/01 23:26
103F:→ taipao2000 :开始学习叫人了XD 05/01 23:27
104F:推 activo0519 :三小姐~~!!(突袭抱) 05/01 23:27
105F:→ taipao2000 :哇!天呀 真是有够...热情的呀~~~~下次我也要>//< 05/01 23:28
106F:推 sandwichchen:lily.AJ.小星.act你们好呀! 学习叫人XDDD 05/01 23:28
107F:推 cannyL :三小姐XD 05/01 23:29
108F:→ taipao2000 :哈罗~XD 05/01 23:29
109F:→ cannyL :lily真的!! 你真的几乎全勤~ 连小光板也是XD 05/01 23:30
110F:推 penny93730 :挖~~我都没看时间 不知不觉就十一点半了~~XD 05/01 23:30
111F:→ taipao2000 :呃...Lily AJ 是....哪两位呀^^" 05/01 23:30
112F:→ penny93730 :我是AJ(举手)  请多指教压~(鞠躬) 05/01 23:31
113F:→ cannyL :lily好像剩我一个人叫喔XDD 小年~ 05/01 23:32
114F:→ taipao2000 :你好 AJ 05/01 23:32
115F:推 n19860423 :Lily是我~~ AJ是penny 05/01 23:32
116F:→ cannyL :penny也只有我一个人叫XDDDD 05/01 23:32
117F:推 sandwichchen:彩豆(抱) 教你一个方法,在po文列表按a输入ID可查自介 05/01 23:32
118F:→ n19860423 :都OK啦~~只是会有人错乱~XDDDD 05/01 23:32
119F:→ taipao2000 :呃...所以小年是.... 05/01 23:32
120F:→ n19860423 :我可是领全勤奖的~(挺) 05/01 23:33
121F:→ taipao2000 :喔喔 我知道了 05/01 23:33
122F:→ cannyL :你真的很厉害XDD 我没办法 05/01 23:33
123F:→ taipao2000 :小年你好^^ 05/01 23:33
124F:→ cannyL :你是就算年妈出来还是要挣扎抵抗一阵子XDDDD 05/01 23:33
125F:→ penny93730 :小年是Lily~~ penny真的只有彩豆叫呢!XD 05/01 23:33
126F:→ n19860423 :也是我~ XDDD Lily=小年=尼欧 这故事有点长~XD 05/01 23:33
127F:→ n19860423 :对阿~每次都装忙~(汗) 年妈:这只有晚上有吗!? 05/01 23:34
128F:→ penny93730 :小年=年兽 (补充) XD 05/01 23:34
129F:→ taipao2000 :恩 我也没办法...家人管很严 ...都17了呢... 05/01 23:34
130F:→ n19860423 :因为我妈不知道我这麽HIGH~听广播玩实况文~ 05/01 23:35
131F:→ cannyL :因为我脑子不好XD 所以就尽量以帐号记人XD sorry 05/01 23:35
132F:→ taipao2000 :呵呵 05/01 23:35
133F:→ taipao2000 :呃....所以我妈也可以叫星妈了吗?? 05/01 23:36
134F:推 penny93730 :我是边聊边偷偷记的~~ 05/01 23:36
135F:推 sandwichchen:噗~那我妈不就变三妈了,臭臭锅XDDD 05/01 23:36
136F:→ taipao2000 :星妈:都几点了 还不睡 你就不要爬不起来 05/01 23:36
137F:→ penny93730 :星妈XDDDDDDD 星妈:哈哈哈~~我早就想当星妈了!(误 05/01 23:37
138F:推 n19860423 :三妈...XDDDDDDDDDDD 三小姐胜出~(举) 05/01 23:37
139F:推 cannyL :等你妈会出现在实况文之後XD 你也可以说星妈刚刚怎样 05/01 23:37
140F:→ cannyL :怎样XD 05/01 23:37
141F:→ taipao2000 :哈哈XD 三妈XDDDD 05/01 23:37
142F:→ n19860423 :就用年妈模式吗...XD 05/01 23:37
143F:推 ice210102 :刚刚在看无间道.....黄秋生被丢下来了= = 05/01 23:37
144F:→ taipao2000 := =这.....这不太好八... 05/01 23:38
145F:→ penny93730 :无间道啊~~好看吗?(没看过) 05/01 23:38
146F:→ taipao2000 :嗯嗯 以後星期六 就用年妈模式了XDDDD 05/01 23:39
147F:推 ice210102 :好看~梁朝伟好帅~ 05/01 23:39
148F:推 n19860423 :HI~笑笑~ 笑笑=ice 05/01 23:40
149F:→ taipao2000 :嗯嗯 笑笑你好^^ 05/01 23:40
150F:推 penny93730 :原来笑笑爱梁朝伟那种痛~~(笔记) 05/01 23:40
151F:→ n19860423 :所以想念是会呼吸的"痛" 的意思是...(被围殴) 05/01 23:42
152F:推 penny93730 :年年乱入啦!!! XDDDDDDDDD 05/01 23:42
153F:推 ice210102 :年姐~AJ~小星~你们好^^ 05/01 23:42
154F:推 taipao2000 := = 哇...反应好快... 05/01 23:42
155F:→ taipao2000 :哈罗~ 05/01 23:42
156F:→ penny93730 :那年年你说你是哪种痛压? 05/01 23:43
157F:→ ice210102 :看到黄秋生被丢下楼...好心痛...很喜欢那个角色说... 05/01 23:43
158F:推 n19860423 :我是....牙齿痛 (?) 05/01 23:43
159F:推 blulue54 :签到 05/01 23:44
160F:→ taipao2000 :我看 我还是叫年姐好了.... 05/01 23:44
161F:→ ice210102 :为什麽年姐要打 笑笑=ice 05/01 23:44
162F:→ n19860423 :我在帮小星介绍大家~XD 05/01 23:44
163F:→ taipao2000 :因为年姐贴心压 05/01 23:45
164F:推 mayK :小星好~~ 我要签退啦 05/01 23:45
165F:→ ice210102 :喔喔~我刚刚才在找TA是谁说~还好我反应快XD 05/01 23:45
166F:→ n19860423 :年姐 听起来不舒服~会像某位知名"动物" (?) (默) 05/01 23:45
167F:推 penny93730 :又出现新角色了!接下来剧情会有什麽发展呢? 05/01 23:45
168F:→ ice210102 :那年兽???? 05/01 23:45
169F:→ taipao2000 :恩 你好 掰掰 05/01 23:46
170F:→ n19860423 :都可以啦~~不要叫我年姐就好~(泪) 05/01 23:46
171F:→ penny93730 :知名动物??? 你好 掰掰 XDDDDDDDD 05/01 23:46
172F:推 sandwichchen:蛤?AJ你没看过无间道喔!这部片当时超红的耶! 05/01 23:46
173F:→ penny93730 :年妹妹~~~(仿红楼梦) XD 05/01 23:46
174F:→ n19860423 :PTT知名人物之一 (默) 05/01 23:47
175F:→ penny93730 :我知道他当时超红的啊!可是当时没特别想看就没看了! 05/01 23:47
176F:→ taipao2000 :天呀 你跟彩豆姐一样耶>///< 05/01 23:47
177F:推 cannyL :我觉得别人不喜欢被怎麽称呼就不要那样做~ 05/01 23:47
178F:→ n19860423 :你确定我是妹妹 (看身分证) 05/01 23:47
179F:→ cannyL :我也很困扰... 更何况我们硬要说也只是在咪耐板比较 05/01 23:48
180F:→ taipao2000 :阿.....对....对不起.....>< 05/01 23:48
181F:→ cannyL :多人知道... 说到ptt名人就太夸张 05/01 23:48
182F:→ penny93730 :哈哈哈 XDDDD 05/01 23:48
183F:推 ice210102 :年儿~~~(仿射鵰英雄传) XD 05/01 23:48
184F:推 sandwichchen:肉桂掰~ 彩豆不喜欢被叫姐喔! 05/01 23:48
185F:→ penny93730 :我都挑比较有兴趣的看~~不一定会看院线片(  ̄ c ̄)y 05/01 23:49
186F:→ n19860423 :我说的名人是...鲶姐 (不等於 年姐 哭奔) 05/01 23:49
187F:→ penny93730 :我不认识~~ 05/01 23:49
188F:→ ice210102 :还有三小姐~不喜欢人叫她大喔~ 05/01 23:49
189F:→ penny93730 :肉桂又是? 05/01 23:49
190F:→ taipao2000 :我只是觉得你们是咪奈的前辈....= =" 抱歉啦>< 05/01 23:49
191F:→ ice210102 :一种香料~ 05/01 23:49
192F:→ ice210102 :好好我不是前辈~哈哈 05/01 23:50
193F:推 cannyL :不喜欢 我看起来一点也不像姐呀~ 为什麽要被叫? 05/01 23:50
194F:→ ice210102 :还好 05/01 23:50
195F:推 n19860423 :对阿~~人家不喜欢就不要这样叫~~ 05/01 23:50
196F:→ taipao2000 :哇~~好多禁忌...(笔记) 05/01 23:50
197F:→ ice210102 :我只是偶尔有点吵~ 05/01 23:51
198F:推 tsubasakido :小飞签到=ˇ=...终於有钱预购春.日光啦((感动 05/01 23:51
199F:→ cannyL :大家都一样啦~ 没什麽备份不辈分 05/01 23:51
200F:→ penny93730 :三小姐刚说肉桂掰 肉桂这号角色是? 05/01 23:51
201F:→ cannyL :都听众而已嘛~ 05/01 23:51
202F:→ n19860423 :哦哦~~mayK=肉桂 05/01 23:51
203F:→ ice210102 :还有~我有时候不叫笑笑~叫哭哭~ 05/01 23:51
204F:→ penny93730 :原来如此@@ 05/01 23:51
205F:→ taipao2000 :嗯嗯 我会改进的>< 对不起啦~~~~ 请你不要生气... 05/01 23:51
206F:→ penny93730 :呵呵呵 大家先知道地雷在哪也好(  ̄ c ̄)y▂ξ 05/01 23:52
207F:推 sandwichchen:肉桂就是mayK啦!你们喔~真是的XDDD 05/01 23:52
208F:→ taipao2000 :呃....星妈: 快去睡觉了 还完PTT?!!! 05/01 23:53
209F:→ n19860423 :三小姐好厉害...XD 05/01 23:53
210F:推 cannyL :如果是要我没生气~ 我没生气~ 只是说一下 05/01 23:53
211F:→ cannyL :因为这件事之前也有讲到~ 我们也只是在咪耐板待比 05/01 23:53
212F:→ penny93730 :(摘帽鞠躬谢罪) 谜:没事在室内带什麽帽子! 05/01 23:54
213F:→ cannyL :较久 没什麽了不起 05/01 23:54
214F:→ taipao2000 :星妈: 对不起啦 阿我儿子不争气啦 请大家多多谅解啦 05/01 23:54
215F:→ penny93730 : 戴 05/01 23:54
216F:推 sandwichchen:还好啦!不就是按a搜自介文查来的XDDD 05/01 23:54
217F:→ penny93730 :小星乖~~久了就知道了 05/01 23:54
218F:推 ice210102 :回星妈: 我不管~我要用PTT~我要听咪奈~ 05/01 23:55
219F:推 n19860423 :不过当我不知道我只会讲ID~不会这麽勤劳去查..XD 05/01 23:55
220F:→ taipao2000 :阿~~我要签退了. 我会抠印的 阿~~ 妈..不要再打啦~~ 05/01 23:55
221F:→ ice210102 :我都会查说~ 05/01 23:56
222F:推 sandwichchen:小星掰啦!期待听到你的call in唷!加油~ 05/01 23:57
223F:推 cannyL :我也不会查XD lily(击掌) 05/01 23:57
224F:推 ice210102 :小星~掰掰^^ 05/01 23:57
225F:推 n19860423 :yo~(拍) 05/01 23:58
226F:→ ice210102 :还是我最乖~(伸手要糖) 05/01 23:58
227F:推 penny93730 :小星掰了掰 05/01 23:58
228F:→ penny93730 :年年让我想到今天补习英文老师说韩国人的语助词都是 05/01 23:59
229F:→ penny93730 :yo~~ 刊撒阿咪瘩yo~~ 05/01 23:59
230F:推 WinryQ :(递糖 05/01 23:59
231F:推 ice210102 :挖~WQ给的~我要保存起来当传家宝>"< 05/02 00:00
232F:→ WinryQ :会生蚂蚁.. 05/02 00:00
233F:推 tsubasakido :看来WQ真的是乡野传奇了=ˇ=(笔记) 05/02 00:01
234F:推 ice210102 :护贝+裱框~就不会了 05/02 00:02
235F:推 maxxisrrr :大家晚安 05/02 00:02
236F:→ tsubasakido :会有蟑螂.. 05/02 00:03
237F:推 cannyL :九月瓢:) 05/02 00:03
238F:→ ice210102 :瓢瓢瓢瓢瓢瓢~晚安安安安安安~ 05/02 00:03
239F:推 n19860423 :HI~瓢瓢 05/02 00:03
240F:推 WinryQ :瓢瓢晚安 乡野传奇啊..哪一类型的 05/02 00:03
241F:→ maxxisrrr :爆走乱瓢~~~摊在地上 05/02 00:04
242F:推 penny93730 :WQ 瓢瓢~~晚上好啊! 不知不觉又十二点了@@ 05/02 00:04
243F:→ maxxisrrr :哈罗~~~大家好~~~~~~(乱飞) 05/02 00:05
244F:推 n19860423 :(扑抓) 05/02 00:05
245F:→ penny93730 :(捕虫网免费提供) 05/02 00:06
246F:推 sandwichchen:瓢晚安呀~ 05/02 00:06
247F:推 blulue54 :三小姐晚安 05/02 00:06
248F:→ maxxisrrr :(闪过捕虫网~)三小姐~~~~~~~~~铺哈 05/02 00:07
249F:推 WinryQ :AJ 三小姐晚安 05/02 00:07
250F:推 tsubasakido :要怎麽说呢(沉思)......不知道XDD 05/02 00:07
251F:→ penny93730 :WQ好久不见了~~ 05/02 00:07
252F:→ tsubasakido :吼= =快被我姊气死...没事载那麽多东西害我频宽都 05/02 00:08
253F:推 cannyL :他想干麻??? 05/02 00:08
254F:→ tsubasakido :没了...推文都会LAG= = 05/02 00:08
255F:推 n19860423 :好没礼貌= = HI~川仁 05/02 00:09
256F:推 ice210102 :乡野传奇...戏说台湾那种吗???? (拿电网面向瓢) 05/02 00:09
257F:推 lex751021 :每日一字 05/02 00:09
258F:推 sandwichchen:WQ晚安呀~ 05/02 00:09
259F:→ n19860423 :豆子哥的反应跟我一样...XD 05/02 00:09
260F:推 bonniescan :好好笑喔 背景音乐 05/02 00:10
261F:推 maxxisrrr :推推推 05/02 00:10
262F:→ n19860423 :假爆! 05/02 00:10
263F:推 WinryQ :怪力乱神 05/02 00:10
264F:推 terences :推爆!!! 05/02 00:10
265F:→ maxxisrrr :假爆~~~~我没爆到~~可恶 05/02 00:10
266F:→ n19860423 :WQ爆了..... 05/02 00:10
267F:→ maxxisrrr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05/02 00:11
268F:推 btpenguin :维,电话问候语,小熊的姓 姓维名叫尼(无误) 05/02 00:11
269F:→ WinryQ :瓢瓢乖 还是应该在怪谈系列? 05/02 00:11
270F:→ n19860423 :HI~企鹅~~ 05/02 00:11
271F:→ btpenguin :打家豪~~(关闭小蛋壳模式) 05/02 00:11
272F:推 tsubasakido :签退去听节目...大家掰~没办法边听边推了= = 05/02 00:12
273F:→ maxxisrrr :乱飞乱飞~~~~~~~~~~~~~~ 05/02 00:12
274F:推 ice210102 :弃儿~早~ 05/02 00:12
275F:推 cannyL :你有误XD 那只熊不姓维名尼XDD 05/02 00:12
276F:→ ice210102 :痾...打错...企鹅= = 05/02 00:12
277F:→ maxxisrrr :他不是弃儿是弃婴~(误) 05/02 00:12
278F:→ WinryQ :鹅 尼还是这麽可爱 05/02 00:12
279F:→ cannyL :真的!!! 跟猪没关系呀!!!!! 05/02 00:12
280F:→ btpenguin :被花线惹(惊)XD 05/02 00:12
281F:→ n19860423 :他姓小熊~名维尼 (被打飞) 05/02 00:12
282F:→ cannyL :哈哈哈XDD 你是那种被抓包就会台湾国语吗?XDD 05/02 00:13
283F:→ cannyL :好烂喔XDlily~ 05/02 00:13
284F:推 sandwichchen:小飞晚安~是说你的ID会让我联想到一个洗发精XD 05/02 00:13
285F:→ n19860423 :我听不到~~我飞走了阿我~ 啦啦啦 05/02 00:14
286F:推 whogotme :奶油主播 >///< 05/02 00:14
287F:推 btpenguin :这样穿才够潮阿(误) 05/02 00:14
288F:推 penny93730 :(边捧饭吃边看推文) 05/02 00:15
289F:→ n19860423 :边吃宵夜边推~~ 05/02 00:15
290F:推 maxxisrrr :(伸手把年年抓回来) 05/02 00:15
291F:推 WinryQ :(静静的把小年拉回来 05/02 00:15
292F:推 ice210102 :边聊MSN边推文边打报告边看电影边听广播~我好忙>"< 05/02 00:15
293F:→ btpenguin :飞柔 (咪奈工商服务时间又到了)(误) 05/02 00:15
294F:→ penny93730 :笑笑神人耶! 05/02 00:16
295F:推 lex751021 :这位听众~在测试电话= =" 05/02 00:17
296F:推 sandwichchen:不是飞柔啦!ID耶!就TSUBAKI呀! 05/02 00:17
297F:推 n19860423 :笑笑请问你是蜈蚣吗? 05/02 00:17
298F:推 activo0519 :睡觉去 咕掰~~~~~~~~~~~~~~~~~~~~~~~~~~~~~~~~~~~~~~ 05/02 00:17
299F:推 ice210102 :我这不专心致志...不要学= = 05/02 00:17
300F:推 maxxisrrr :为啥是蜈蚣? 05/02 00:17
301F:→ ice210102 :顶多是蜘蛛~XD 05/02 00:17
302F:→ n19860423 :ACT掰~~ 05/02 00:18
303F:推 cannyL :椿很好用唷!!! 05/02 00:18
304F:→ ice210102 :不管是蜘蛛~或是蜈蚣~都会吃瓢虫^^ 05/02 00:18
305F:推 kinglulu :大家晚上好............... 05/02 00:18
306F:→ cannyL :而且他们请的女星真的都超当红的XD 05/02 00:18
307F:→ ice210102 :ACT掰~~~~ 05/02 00:18
308F:→ maxxisrrr :ACT掰掰掰 05/02 00:19
309F:→ kinglulu :很久没来的 鲁鲁 来了.................. 05/02 00:19
310F:推 WinryQ :鲁鲁晚上好 灰楼(误) 05/02 00:19
311F:推 btpenguin :A西踢881 ._____.\~/ 05/02 00:19
312F:→ ice210102 :鲁~早呀~ 05/02 00:19
313F:→ n19860423 :HI~鲁鲁~~ 05/02 00:19
314F:→ kinglulu :忙了半个月 >"< 差点忙翻天 05/02 00:19
315F:→ kinglulu :WQ ice 年年 晚上好 ^_________^ 05/02 00:19
316F:→ cannyL :怕8年XDD 05/02 00:20
317F:→ btpenguin :哈罗 国王噜噜 05/02 00:20
318F:→ kinglulu :企鹅晚上好 ^^ 05/02 00:20
319F:推 miki79410 :act 掰xd 05/02 00:20
320F:→ maxxisrrr :事鲁鲁 05/02 00:20
321F:推 penny93730 :act掰了掰 05/02 00:20
322F:→ kinglulu :过去十五天 每天都只睡三小时 >"< 不过忙得好过瘾 05/02 00:21
323F:→ cannyL :act掰~ 噜噜好 05/02 00:21
324F:→ kinglulu :ACT 掰掰 ^^ 彩豆 好 05/02 00:22
325F:推 ice210102 :鲁鲁....是某卡通吗= =? 05/02 00:22
326F:推 n19860423 :他是来乱的吗.........= = 05/02 00:22
327F:→ kinglulu :我的ID 是英文的 要怎麽翻 都是可以的 ^^ 05/02 00:22
328F:→ ice210102 :......它是来乱的= = 05/02 00:22
329F:→ kinglulu :呃......这听众火星来的喔?? =.=\ 05/02 00:22
330F:推 sandwichchen:act掰罗~ 这个听众好夸张...囧 05/02 00:22
331F:推 maxxisrrr :啧啧~~~ 05/02 00:23
332F:→ n19860423 :也太恍神了吧= = 05/02 00:23
333F:→ sandwichchen:掬水轩XDDD 05/02 00:23
334F:推 WinryQ :下次来她就忘记I Like Radio...XD 05/02 00:23
335F:→ kinglulu :报告 ICE 我的ID起源是因为 鲁鲁米 这卡通 05/02 00:23
336F:→ kinglulu :亚洲电台.....!!!! 他是尼泊尔人喔? (误) 05/02 00:24
337F:→ maxxisrrr :好扯阿~~~~~~~~~~ 05/02 00:24
338F:推 btpenguin :标点符号歌又来了xd 05/02 00:24
339F:→ WinryQ :XD 05/02 00:24
340F:推 cannyL :刚刚那个要冷静好好笑XDD 05/02 00:24
341F:→ maxxisrrr :搭抗~搭抗~大大大康~ 05/02 00:24
342F:→ btpenguin :要冷静要冷静要冷静(洒冰块) 05/02 00:24
343F:→ cannyL :鲁鲁米XD 兽在这张专辑有穿鲁鲁米的衣服XDDD 05/02 00:25
344F:推 ice210102 :〝.〞歌又来啦~ 我还以为是鲁鲁修ˊˋ 05/02 00:25
345F:→ kinglulu :这首歌曲 好摇晃阿 >"< 头晕了................ 05/02 00:25
346F:推 lex751021 :逗点 出现了= = 05/02 00:25
347F:→ cannyL : 怪 05/02 00:25
348F:→ btpenguin :要冷静要冷静要冷静(喷液态氮) 05/02 00:25
349F:→ cannyL :液态氮XDD 05/02 00:25
350F:→ ice210102 :好听耶~歌名是什麽阿= =忘了= = 05/02 00:25
351F:→ kinglulu :搭搭搭搭康...听起来好像 那个印度歌曲喔 >"< 05/02 00:25
352F:→ btpenguin :跳针了跳针了(误) 05/02 00:25
353F:→ maxxisrrr :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抗 05/02 00:26
354F:→ WinryQ :鹅鹅打算把这变成牠的故乡 05/02 00:26
355F:→ lex751021 :流线胖小子的歌~好久不见 05/02 00:26
356F:→ kinglulu :嘟噜嘟噜嘟噜噜噜嘟 搭搭搭 05/02 00:26
357F:→ ice210102 :快告诉我这首歌歌名0.0 05/02 00:26
358F:→ ice210102 :那是印度F4= = 05/02 00:26
359F:→ kinglulu :http://tinyurl.com/dznmtu 05/02 00:27
360F:→ maxxisrrr :度搭度搭度搭度搭~ 05/02 00:27
361F:→ kinglulu :这首也够猛 =.=\ 05/02 00:27
362F:→ kinglulu :马上找 印度F4 来助阵....!! 05/02 00:28
363F:→ maxxisrrr :动搭动搭~ 05/02 00:28
364F:推 n19860423 :欢迎来到咪耐夜店~ 05/02 00:29
365F:推 btpenguin :督噜督噜督噜督噜督噜督噜搭搭搭 05/02 00:29
366F:推 WinryQ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5/02 00:29
367F:推 ice210102 :我以为那个网址是流线胖小子的...结果是印度F4... 05/02 00:29
368F:→ maxxisrrr :动搭动动搭~~~~嘟嘟嘟嘟嘟 05/02 00:30
369F:推 kinglulu :印度F4 也是很威的喔 =.=V 05/02 00:30
370F:推 lex751021 :大家好higj喔!一定是最近闷太久= = 那就摇下去~摇~ 05/02 00:31
371F:→ maxxisrrr :(腰~~~~~~~~~~闪闪闪) 05/02 00:31
372F:推 cannyL :我真的觉得听这首歌有点痛苦XDD 05/02 00:31
373F:推 acctv007 :真的很痛苦...XD 05/02 00:32
374F:推 sandwichchen:混得不好吗? 05/02 00:32
375F:→ maxxisrrr :动搭动搭~动搭动搭~~ 05/02 00:33
376F:→ acctv007 :没混音过比较好听... 05/02 00:33
377F:→ lex751021 :宇多田~~ 05/02 00:33
378F:推 cannyL :应该说这首歌我本来就XDDD 05/02 00:34
379F:→ cannyL :因为这首歌就玛丽亚呀~ 05/02 00:35
380F:→ cannyL :我也觉得这首歌的歌词XD 05/02 00:35
381F:→ cannyL :刚刚那个"我乱讲的sorry~"好可爱XD 05/02 00:36
382F:推 sandwichchen:後面还有噜啦~~的XDDD 05/02 00:37
383F:→ cannyL :对呀XD 05/02 00:38
384F:→ lex751021 :H1N1疫情~香港也发现!! 日本也有疑似...难道要大流行 05/02 00:39
385F:推 WinryQ :香港跟日本都有病例啦= =......看来不能悠哉的度日了 05/02 00:40
386F:推 n19860423 :看到路上的人咳嗽不摀嘴巴真的会担心....囧 05/02 00:40
387F:→ lex751021 :希望台湾不要被流行到~~ = =" 05/02 00:40
388F:推 sandwichchen:要不被流行到比较难吧!WHO都升级了,总之大家小心罗! 05/02 00:41
389F:→ cannyL :其实有点难~ 因为那个人搭的飞机有15个台湾人 05/02 00:41
390F:推 n19860423 :我国中同学甲要打给他舅舅~结果打成同学乙 05/02 00:42
391F:→ lex751021 :被传染的病例,大都是国际旅行的旅客= = 05/02 00:43
392F:→ n19860423 :结果还不知道~乙一接甲就大喊"舅舅~*)(*#" 05/02 00:43
393F:推 cannyL :对呀~ 这种时候有出国的什麽的~ 真的很危险 05/02 00:43
394F:推 sandwichchen:房间有只大蚊子,先抓蚊子去,祝我灭蚊成功呀! 05/02 00:44
395F:→ n19860423 :加油ˋˊ 05/02 00:44
396F:推 WinryQ :那种状况一定超囧的XD..我有不小心手残打错电话囧.. 05/02 00:44
397F:→ cannyL :我最近超常空手抓蚊子XD 05/02 00:45
398F:推 penny93730 :==================咪耐五四三===================== 05/02 00:45
399F:→ penny93730 :空手抓蚊子!?彩豆好强! 05/02 00:45
400F:→ n19860423 :用拖鞋挥他~把它的空气对流打乱~他就会在地上飞.. 05/02 00:46
401F:→ n19860423 :这样比较好打 05/02 00:46
402F:→ cannyL :可是我妈说很恶心XDD 05/02 00:46
403F:推 WinryQ :好可爱的打法XD 05/02 00:46
404F:→ n19860423 :我空手抓...有时放开他又飞走了...囧 05/02 00:46
405F:推 sandwichchen:我也会徒手抓蚊子XDDD我灯一切亮就不见蚊踪了>"< 05/02 00:47
406F:→ cannyL :我也试过呀XD 我会立刻又抓住XD 05/02 00:47
407F:推 penny93730 :我国中同学有一次打蚊子的方法超让人傻眼的! 05/02 00:47
408F:推 kinglulu :我抓蚊子的方法比较另类...我都用手掌把他轰去撞墙 05/02 00:48
409F:→ n19860423 :我是要在抓他时...就再也抓不到了....囧 05/02 00:48
410F:→ sandwichchen:这样问好像心理测验 05/02 00:48
411F:→ kinglulu :或是把他往地上轰 05/02 00:48
412F:→ kinglulu :等他昏迷 再去补一下 [蕊]死他 05/02 00:48
413F:→ n19860423 :所以都是握着他..到洗脸槽放水..把手放进水里再放开 05/02 00:48
414F:→ penny93730 :他在补习班发现有蚊子就把书往上一丢(到天花板) 05/02 00:48
415F:→ n19860423 :把它淹死~ 05/02 00:48
416F:→ penny93730 :蚊子就挂了!!!( ̄□ ̄|||)a 05/02 00:48
417F:推 WinryQ :我都是不小心挥到 或是吓到蚊子....... 05/02 00:49
418F:→ penny93730 :吓到蚊子!? 我觉得还是用拍的好!抓的不太会死! 05/02 00:49
419F:推 cannyL :我是会抓到後再握紧拳头一次XD 05/02 00:49
420F:→ n19860423 :不过我不喜欢他在手里爆浆的感觉.... 05/02 00:50
421F:→ n19860423 :但又怕他会趁机叮我的手掌...XDD 05/02 00:50
422F:→ WinryQ :要打牠结果都是在它的面前...然後就吓到牠了.. 05/02 00:50
423F:推 sandwichchen:蚊子很瘦,不太有爆浆的感觉,苍蝇就会>"< 05/02 00:51
424F:→ n19860423 :所以手会一直摇一直摇~~把他摇昏..(超白痴的动作) 05/02 00:51
425F:推 maxxisrrr :抓瓢~ 05/02 00:51
426F:→ sandwichchen:直昇机,很夸张 05/02 00:51
427F:推 cannyL :我也空手抓过苍蝇唷XD 而且很常直接把这些东西打死 05/02 00:52
428F:→ WinryQ :好扯.. 05/02 00:52
429F:→ cannyL :贴着墙这样XD 05/02 00:52
430F:推 lex751021 :这个音效好像滑翔机飞过 05/02 00:52
431F:推 tp6vul3u :大家安 05/02 00:53
432F:推 n19860423 :我曾在85度C~当着学生的面把一只苍蝇打扁.... 05/02 00:53
433F:→ lex751021 :直升机想降落在巴士上...XD 05/02 00:54
434F:推 WinryQ :安安~ 你学生应该很傻眼吧..... 05/02 00:54
435F:推 n19860423 :我也很傻眼....第一次打这麽准... 05/02 00:55
436F:推 sataya :在倒楣时在家里也会被飞机撞...让我想到大园空难ˊ 05/02 00:56
437F:→ WinryQ :毕生从来没这麽准 05/02 00:56
438F:推 ghost790522 :大家安唷,第一次来~ 05/02 00:56
439F:推 sandwichchen:苍蝇我都只用报纸类的, 直接用手感觉很不卫生 05/02 00:56
440F:推 cannyL :喔~ 因为我妈有洁癖会随身带酒精绵 05/02 00:56
441F:推 ice210102 :乎~~~~问卷终於打完了...明天要地理实查~] 05/02 00:56
442F:→ cannyL :所以打完立刻就消毒了 05/02 00:57
443F:推 penny93730 :有时候觉得直接打比较好打XD 05/02 00:57
444F:→ WinryQ :你好啊~~ 05/02 00:57
445F:→ ice210102 :有人想写我的问卷吗~在逢甲~ 05/02 00:57
446F:推 n19860423 :所以我那晚感觉被苍蝇附身...一直想把手搓乾净... 05/02 00:57
447F:→ sandwichchen:g大好呀!有昵称吗? 05/02 00:57
448F:→ penny93730 :黑裙子~~听说很好听!我还没听过呢! 05/02 00:58
449F:→ ice210102 :你好呀~你是....阿飘吗??? 05/02 00:58
450F:→ penny93730 :g大自介吧! 05/02 00:58
451F:推 ghost790522 :你好你好~我叫鬼澈~ 05/02 00:58
452F:→ n19860423 :我觉得key高不高低不低...不好唱 05/02 00:58
453F:→ ice210102 :果然是阿飘飘~ 05/02 00:58
454F:→ sandwichchen:鬼澈……嗯…好日本漫画的感觉XD 05/02 00:59
455F:→ penny93730 :鬼彻刀!? 05/02 00:59
456F:→ ice210102 :我会再逢甲大学大门口发问卷~有没有人要写~ 05/02 00:59
457F:推 maxxisrrr :瓢~ 05/02 00:59
458F:→ ice210102 :我请他吃东西XD 05/02 00:59
459F:→ WinryQ :是同类 ( ̄▽ ̄ 05/02 01:00
460F:→ ice210102 :飘~和瓢~(傻傻分不清XD 05/02 01:00
461F:推 ghost790522 :对啊XD...其实这名字是自己随便想到的@@ 05/02 01:00
462F:→ maxxisrrr :同类~~~ 05/02 01:00
463F:推 btpenguin :绝对不是非州电台喔XD 05/02 01:01
464F:→ btpenguin : 洲 05/02 01:01
465F:→ btpenguin :埃西阿踢 05/02 01:01
466F:推 n19860423 :也不是南极洲电台哦~(For企鹅) 05/02 01:01
467F:→ ice210102 :也不是不明飞行物体电台优~ 05/02 01:01
468F:→ maxxisrrr :飘飘飘飘瓢瓢瓢瓢 05/02 01:02
469F:推 sandwichchen:就不晓得那位听众是怎麽去想到"亚洲电台"的(摊) 05/02 01:02
470F:推 cannyL :我真的超爱豆子哥乱按键盘说他在查东西XDD 05/02 01:02
471F:推 WinryQ :也不是昆虫电台(给瓢 05/02 01:02
472F:→ n19860423 :像我~从一而终...都听中广~绝对不会搞混~XD 05/02 01:02
473F:→ n19860423 :不过我觉得键盘好痛...XDD 05/02 01:03
474F:→ cannyL :真不愧是音乐猜猜猜的出题小王子川仁XD 05/02 01:03
475F:推 maxxisrrr :昆虫电台~~~~~~~~~‵欧耶 05/02 01:03
476F:→ WinryQ :当然也不是夜总会电台~(For 很多飘 05/02 01:04
477F:→ maxxisrrr :那有包括我吗? 05/02 01:05
478F:推 ice210102 :其实是肝年Q电台XD 05/02 01:05
479F:推 n19860423 :搞什麽....= = 05/02 01:05
480F:→ ice210102 :你是瓢~你之前也澄清过呀~ 05/02 01:06
481F:推 cannyL :2.诡异天灾人祸 05/02 01:06
482F:→ maxxisrrr :阿哈哈哈哈哈~~~~~~~~~(乱瓢)~~瓢过去 05/02 01:06
483F:推 lex751021 :更不是半夜在卖药,讲故事的地方电台= = 05/02 01:07
484F:推 WinryQ :柔姊............XD 05/02 01:07
485F:→ lex751021 :豆子哥被柔姐上身...XD 05/02 01:08
486F:推 ice210102 :....中广新闻网...晚上也会讲故事= = 05/02 01:08
487F:推 cannyL :直升机耶XD 所以一直抬头吗?XDD 05/02 01:08
488F:→ ice210102 :我以前都有听优~ 05/02 01:08
489F:→ cannyL :1.诡异面试问题 05/02 01:09
490F:推 penny93730 :我也都只听中广不会弄错!(  ̄ c ̄)y▂ξ 05/02 01:09
491F:→ penny93730 :WQ耶~~ 05/02 01:09
492F:推 sandwichchen:WQ好欢乐的感觉XDDD和前一通的硕郡差好多 05/02 01:09
493F:→ ice210102 :WQ 是WQ耶~ 05/02 01:10
494F:→ lex751021 :你是说乡亲网吗?? 哈...家里老人很爱 05/02 01:10
495F:→ ice210102 :严重对比XD 05/02 01:10
496F:推 n19860423 :WQ在MSN上说他好失望~(误) 05/02 01:10
497F:推 cannyL :今天只有豆子哥跟川仁吗? 05/02 01:11
498F:→ cannyL :川仁好可爱XD 05/02 01:11
499F:推 sandwichchen:川仁XDDDDD 05/02 01:11
500F:→ n19860423 :请你把心打开~梦想一直都在 05/02 01:11
501F:推 maxxisrrr :把翅膀打开~~~~~~~~飞走~~(误) 05/02 01:12
502F:推 WinryQ :XDDDDDDDD 05/02 01:13
503F:推 lex751021 :佛心来着...有拜有保佑 05/02 01:13
504F:推 cannyL :给你生活的 Style! Fresh day and night 05/02 01:13
505F:→ cannyL :是这句XD 05/02 01:13
506F:推 n19860423 :恭喜彩豆~可以参加~奖金挑战赛~(误) 05/02 01:14
507F:→ cannyL :哈哈~有人了XDD 是谁是谁是谁??? 05/02 01:14
508F:→ n19860423 :是貔貅姐姐吗? 05/02 01:15
509F:推 openwang :川人娘掉了... 05/02 01:15
510F:→ cannyL :是当当 05/02 01:15
511F:推 WinryQ :怡霖姊姊~~~~~!!!!(洒花 05/02 01:15
512F:推 maxxisrrr :速谁 05/02 01:15
513F:→ cannyL :是怡霖XD 05/02 01:15
514F:→ lex751021 :咪奈走感动路线了= = " 05/02 01:15
515F:→ n19860423 :嘎~~~~~~住家电视..........囧 05/02 01:15
516F:推 sandwichchen:感觉好久没听到怡霖的声音了 05/02 01:16
517F:推 miki79410 :怡霖:) 05/02 01:16
518F:→ n19860423 :明明是豆子哥不想玩.............= = 吧 05/02 01:16
519F:→ cannyL :我愿意XD 反正我不能玩XD 05/02 01:16
520F:推 openwang :OK阿~反正也打不进去... 05/02 01:17
521F:→ n19860423 :我也愿意~~~~~咪耐关心您~也关心貔貅姐姐 05/02 01:17
522F:→ openwang :彩豆XDD(握) 05/02 01:17
523F:→ n19860423 :是念凡~~~~ 05/02 01:17
524F:推 v6v6 :关心貔貅姊姊 05/02 01:17
525F:推 maxxisrrr :关心貔貅姐姐~~~ 05/02 01:18
526F:推 xcdlamy :关怀貔貅姊姊 +1 05/02 01:18
527F:→ sandwichchen:关怀貔貅姊姊 ^^ 05/02 01:18
528F:推 WinryQ :关心貔貅姊姊~~~ 05/02 01:18
529F:推 nba760201 :关心貔貅姊姊+1 05/02 01:18
530F:推 ice210102 :关怀貔貅姊姊 05/02 01:18
531F:推 lee323 :关心貔貅姐姐~~~ 推 05/02 01:18
532F:→ n19860423 :HI~大叔 05/02 01:18
533F:推 sylvia123 :关心貔貅姊姊!!!怎麽了??? 05/02 01:18
534F:推 lex751021 :咪耐关怀时间!!! 05/02 01:19
535F:推 ghost790522 :喔耶~ 05/02 01:19
536F:推 WinryQ :Hi~大叔 05/02 01:20
537F:推 lee323 :我听到关心貔貅姐姐~~才上来耶 你看看关心多重要阿 05/02 01:21
538F:推 penny93730 :=================咪耐关怀时间==================== 05/02 01:22
539F:推 miki79410 :关心拉!!! 05/02 01:23
540F:→ lee323 :关心貔貅姐姐~~~咪奈揪甘心喔 05/02 01:23
541F:推 n19860423 :让他们私下解决吧~~(摊手) 05/02 01:23
542F:推 WinryQ :关心可以让大家浮起来~XD 05/02 01:23
543F:推 openwang :那谁要关怀咪奈的单元(泪) 05/02 01:24
544F:推 ghost790522 :关心也是佛心来的~ 05/02 01:24
545F:→ n19860423 :海瓜子哥哥:好哇~~ XDDDD 05/02 01:24
546F:推 sylvia123 :关心啦!! 05/02 01:24
547F:推 sandwichchen:哥哥姊姊一起去约会XDDD 05/02 01:24
548F:推 cannyL :小孩子就留在这里放空XD 05/02 01:24
549F:推 penny93730 :疑似哭泣XD 05/02 01:24
550F:推 maxxisrrr :小孩子要看家~ 05/02 01:24
551F:→ penny93730 :大人不在家小孩称大王!XD 05/02 01:25
552F:推 lee323 :没有关怀了 那小的告退 闪XD 05/02 01:26
553F:推 WinryQ :豆子哥就要顾小孩XDDDDDDDDDD 05/02 01:26
554F:推 penny93730 :先去躺了各位!掰了掰 各位慢聊!(鞠躬) 05/02 01:29
555F:推 sandwichchen:AJ掰啦! 05/02 01:29
556F:推 maxxisrrr :AJ掰了掰 05/02 01:30
557F:推 cannyL :penny掰了掰 05/02 01:30
558F:推 n19860423 :AJ掰~~ 05/02 01:31
559F:推 btpenguin :零贰贰伍零玖玖玖参参 05/02 01:32
560F:推 sandwichchen:能这样顺便买也不容易呀! 05/02 01:33
561F:→ sandwichchen:我觉得去拜个拜比较实际XDDD 05/02 01:33
562F:推 cannyL :我每次经过都好想吃喔XDD 05/02 01:33
563F:推 n19860423 :我今天才去吃咸酥鸡...XDDD 05/02 01:34
564F:→ btpenguin :放大绝:不爽不要吃 (误)XD 05/02 01:34
565F:→ n19860423 :尤其是家长还抢电话骂....这才尴尬~ 05/02 01:35
566F:→ btpenguin :衣柜够大的话可以躲 我都躲衣柜的 xd 05/02 01:35
567F:→ n19860423 :我在公车上也看过...XDDDD 05/02 01:35
568F:→ btpenguin :躲衣柜关门之後大概可以档掉很多噪音xd 05/02 01:35
569F:推 WinryQ :XDDDDDDDDDD 05/02 01:35
570F:→ n19860423 :鹅妈:鹅鹅阿~该出柜罗~~~ 05/02 01:35
571F:推 cannyL :我都大剌剌做电脑前~ 不然就进房间关门 05/02 01:36
572F:推 WinryQ :鹅鹅~XD 05/02 01:38
573F:推 maxxisrrr :杠子头~~~~~ 05/02 01:38
574F:推 ice210102 :XDDDDD好折凳~ 05/02 01:38
575F:推 n19860423 :害我明天好想买杠子头....XD 05/02 01:39
576F:推 sandwichchen:明天还要和朋友出去玩,先下啦!大家掰了掰~~~ 05/02 01:39
577F:推 cannyL :我想吃窝窝头XDD 05/02 01:39
578F:→ sandwichchen:要和朋友的狗去狗泳池玩^_^ 05/02 01:41
579F:推 n19860423 :老兵也可以推文阿~XDDD 05/02 01:42
580F:推 WinryQ :我比较喜欢馒头加夹蛋 05/02 01:42
581F:推 btpenguin :老兵请推文~~~(爆) 05/02 01:42
582F:推 maxxisrrr :是~~~~~~~~~~~~~~~~~~~好吃 05/02 01:42
583F:推 cannyL :我也超爱馒头夹蛋+热豆浆!! 葱蛋最好xd 05/02 01:42
584F:推 limex :我是爱吃窝窝头的熊猫 05/02 01:43
585F:→ WinryQ :菜埔蛋也不错XD!!!!!!!!! 05/02 01:43
586F:→ cannyL :三小姐总是下的很迅速不犹豫xddd 05/02 01:43
587F:→ n19860423 :我也爱馒头夹葱蛋~又饿了 05/02 01:43
588F:→ WinryQ :你身边不是有宵夜XD(指 05/02 01:44
589F:→ cannyL :谢谢认同XD 不过不用这样宣扬啦XD 05/02 01:44
590F:→ maxxisrrr :韭菜盒子 05/02 01:44
591F:推 cleance :烧饼我还是喜欢加油条.... 05/02 01:44
592F:→ cannyL :烧饼要夹蛋夹油条XDD 05/02 01:44
593F:→ WinryQ :我喜欢咸豆浆XD! 05/02 01:44
594F:→ cannyL :而且我还是夹葱蛋XDD 05/02 01:44
595F:推 yawenla :推推~~我高中早餐天天是烧饼夹葱蛋!!!! 05/02 01:45
596F:→ n19860423 :突然好想吃烧饼夹油条..以前小时候去青年公园都会吃~ 05/02 01:45
597F:推 acctv007 :饿了...= =a 05/02 01:45
598F:→ yawenla :国中是一早吃肉羹面... 05/02 01:45
599F:→ n19860423 :LOHA!!! 05/02 01:45
600F:推 miki79410 :裸蛤XD 05/02 01:45
601F:→ cannyL :裸蛤XD 刚刚发现是亲属的怡霖超可爱XD 05/02 01:46
602F:推 limex :肚子好饿喔~~~~~ 05/02 01:46
603F:推 maxxisrrr :烧饼油条~~~~~~沾豆浆 05/02 01:46
604F:→ WinryQ :瓢XD~~~~~~韭菜盒子!!!! 05/02 01:46
605F:→ cannyL :士林那边有家豆浆店XD 早餐好好吃XDD 05/02 01:46
606F:→ n19860423 :拉梅兹..XD 05/02 01:47
607F:推 maxxisrrr :好吃好吃吃 05/02 01:47
608F:→ n19860423 :我记得剖腹也要吸吸呼耶~ 05/02 01:47
609F:推 ice210102 :刚刚去厕所~挖~是裸蛤耶~ 05/02 01:47
610F:推 lex751021 :厉害喔!! 05/02 01:48
611F:→ n19860423 :LOHA好强~~~~~ 05/02 01:48
612F:→ ice210102 :超厉害>"< 05/02 01:49
613F:→ lex751021 :放很大......XD 05/02 01:49
614F:推 tp6vul3u :威唷 05/02 01:49
615F:→ ice210102 :太夸张了=口=||| 05/02 01:49
616F:推 cannyL :裸蛤好强好强好强XD 05/02 01:49
617F:推 cleance :强阿 05/02 01:50
618F:→ n19860423 :恭喜LOHA~~冠军就你了阿~XDDDDDDD 05/02 01:50
619F:→ ice210102 :你就是冠军~ 05/02 01:50
620F:推 maxxisrrr :太强了~~~~~~~~~~~~~~~~~~~‵ 05/02 01:50
621F:推 WinryQ :不可以啦=口=......... 05/02 01:50
622F:→ ice210102 :12题.....好厉害耶~裸蛤~ 05/02 01:50
623F:→ lex751021 :很难打破的纪录... 05/02 01:50
624F:推 limex :不用玩了啦~~下班 05/02 01:51
625F:→ ice210102 :我不打了啦>"< 05/02 01:51
626F:→ ice210102 :WQ....我刚刚才看到你给的糖果~谢谢喔XD 05/02 01:52
627F:推 cannyL :我记得第一名是不是13题?? 05/02 01:52
628F:推 WinryQ :收到罗XD......画很烂对不起XD 05/02 01:53
629F:→ ice210102 :不会呀~七彩糖果耶~超可爱的~3Q^^ 05/02 01:53
630F:推 WinryQ :谢谢XD" 05/02 01:55
631F:推 n19860423 :今天好激烈............ 05/02 01:55
632F:推 cannyL :我觉得自己答题的时候呀~如果大概知道答案也知道几字 05/02 01:56
633F:推 ice210102 :婴儿肥=口=|||我有婴儿肥....害我都会被笑ˊˋ 05/02 01:56
634F:→ cannyL :那就赶快说出答案的全部字数~ 不要让主持人引导自己 05/02 01:56
635F:→ ice210102 :今天....是专业组吗=口=||| 05/02 01:56
636F:→ n19860423 :恩~我也这麽觉得~(没玩过在敲边鼓) 05/02 01:57
637F:推 cannyL :不过太紧张一片空白的XD 就加油吧!!XDD 05/02 02:00
638F:→ cannyL :我也有过太紧张而一片空白XDD 05/02 02:00
639F:推 n19860423 :所以系主任是.....豆子哥吗? 05/02 02:01
640F:推 AIOTSUKA :脑袋有洞 05/02 02:02
641F:推 WinryQ :有bear来 05/02 02:03
642F:推 miki79410 :哇靠~ 05/02 02:03
643F:推 cannyL :我知道XDD 而且今天就是台湾校园巡回最後一场了XD 05/02 02:03
644F:推 n19860423 :是...夜排现场连线吗~XD 05/02 02:04
645F:→ cannyL :阿信有在国北教XD邀请大家去~ 害我也好想去XD 05/02 02:04
646F:推 btpenguin :通了 可是觉得会被时间限制强制断线 05/02 02:04
647F:→ cannyL :我国北教站最前面XD 我摸到玉皇大帝了XDDDDDDD 05/02 02:04
648F:推 LoveMayDay55:502五月天校唱最後一场我朋友他们都去排队 05/02 02:05
649F:推 n19860423 :貔貅姐姐呛声了.XDD 05/02 02:06
650F:推 cannyL :摸到运气就会好呀XDD 05/02 02:06
651F:推 WinryQ :还是摸貔貅好XD" 05/02 02:07
652F:推 cannyL :五迷好专业XDD 05/02 02:08
653F:推 maxxisrrr :下线了~大家掰(挥手) 05/02 02:08
654F:→ cannyL :康乃尔大学XDD 05/02 02:08
655F:→ cannyL :九月瓢掰XD 05/02 02:09
656F:→ cannyL :说的好XD 耶!!我爱怪兽XD 05/02 02:09
657F:推 n19860423 :瓢瓢掰~ 05/02 02:09
658F:→ maxxisrrr :掰掰掰 05/02 02:09
659F:→ cannyL :我下次看到他我就说XDD 05/02 02:09
660F:推 LoveMayDay55:阿信他们说今天还是会跟北教大一样玩的HIGH 05/02 02:09
661F:→ n19860423 :彩豆~这任务就交给你了~XDDD 05/02 02:09
662F:→ cannyL :好好喔XD 北教大真的超级high~ 05/02 02:10
663F:→ n19860423 :所以改天就会出玉皇大帝公仔或吊饰? 05/02 02:10
664F:→ n19860423 :HIGH了~~HIGH了~~ 05/02 02:10
665F:→ cannyL :阿信抛飞吻我都想哭了XD 天呀!!终结孤单XD 05/02 02:10
666F:→ cannyL :夜排听这个~ 好high喔 XDD 05/02 02:11
667F:→ n19860423 :对~~这首超会带动气氛 05/02 02:11
668F:推 LoveMayDay55:我爱五月天爱阿信 05/02 02:11
669F:推 miclin321 :球又滚出来了 哈哈 哈哈 05/02 02:12
670F:→ cannyL :阿信真的很少年音耶~ 05/02 02:12
671F:→ cannyL :球球XD 05/02 02:12
672F:推 ice210102 :我可以设计玉皇大帝公仔图喔XD 05/02 02:12
673F:→ ice210102 :到时候要揪团订购XD 05/02 02:12
674F:推 btpenguin :被强制断线三次 05/02 02:12
675F:推 WinryQ :加油XD 05/02 02:13
676F:→ miclin321 :彩豆~~~好嗨 05/02 02:13
677F:→ ice210102 :球球~HI~拿高尔夫球杆~用力一甩~ 05/02 02:13
678F:→ cannyL :我现在超high的呀XDDD 05/02 02:13
679F:→ btpenguin :每次都是卡在打进去聊天+猜一分钟就被切掉了 05/02 02:13
680F:推 n19860423 :企鹅加油 05/02 02:13
681F:→ cannyL :我们什麽时候要办进香团XD 05/02 02:14
682F:→ ice210102 :这首歌超HIGH>"< 05/02 02:14
683F:→ cannyL :冠佑好可怜XD 05/02 02:14
684F:→ miclin321 :企鹅~~~加油!!! 05/02 02:14
685F:推 WinryQ :加油好吗? 05/02 02:15
686F:→ ice210102 :冠佑呢ˊˋ 05/02 02:15
687F:推 LoveMayDay55:阿信怪兽莎莎公主石头冠佑<_-----5个人 05/02 02:15
688F:推 btpenguin :再次强制断线+1 05/02 02:16
689F:→ btpenguin :为什麽中广要装强制断线阿XDDDD 05/02 02:16
690F:推 miclin321 :企鹅是用手机打电话??? 05/02 02:17
691F:推 WinryQ :加油XD... 05/02 02:17
692F:推 cannyL :强制断线不是中广装的XD 是中华电信的设置吧 05/02 02:18
693F:→ cannyL :手机的通话时间短也是因为手机待机本来就短 05/02 02:18
694F:推 btpenguin :是喔XD 小时候打警广没被切过 响5分钟也会通XD 05/02 02:19
695F:推 WinryQ :鹅鹅加油XD 05/02 02:19
696F:→ cannyL :我可以响9分50秒 三小姐可以响到半小时 05/02 02:19
697F:→ cannyL :五分钟还好啦XD 05/02 02:20
698F:→ btpenguin :可是我之前拿家用电话打也照样被切阿XD 05/02 02:20
699F:→ cannyL :那是个人家用电话的问题 不然我为什麽9分三小姐30分 05/02 02:21
700F:推 miclin321 :我市话也响9分50秒说 手机三分钟 05/02 02:21
701F:推 miki79410 :我家客厅可以15分钟 但是房间只有10分钟= = 05/02 02:22
702F:→ cannyL :我手机也差不多三分钟~ 这个比较没有仔细算XDD 05/02 02:22
703F:推 btpenguin :看来我家电话太烂了 XDDDDDD 05/02 02:22
704F:→ cannyL :应该是XDD 请换电话吧XDDD 05/02 02:23
705F:→ btpenguin :只好来找卫星电话来了(误) 05/02 02:23
706F:→ miki79410 :................ 05/02 02:23
707F:推 miclin321 :彩豆~~~ 05/02 02:23
708F:→ btpenguin :川人要哭哭了XD 05/02 02:24
709F:推 WinryQ :等一下再试试看XD 05/02 02:25
710F:推 ice210102 :大家晚安噜~笑笑签退~先睡噜~掰掰^^ 05/02 02:25
711F:推 cmo146079 :刚刚有说错什麽吗????? 05/02 02:26
712F:→ btpenguin :累了不抠了(摊) 05/02 02:26
713F:→ btpenguin :爱到耍癫 05/02 02:26
714F:→ cmo146079 :刚没听清楚????????? 05/02 02:26
715F:推 n19860423 :我先下罗~~年妈好唠叨 ˊˋ 大家晚安 05/02 02:27
716F:推 d29872523 :XD...爱到大不列颠.. 05/02 02:27
717F:推 hackerin31 :大不列颠好好笑 05/02 02:27
718F:→ n19860423 :彩豆加油~~~~~~辛苦你了..(拍肩) 05/02 02:27
719F:推 miclin321 :小年 掰了掰 05/02 02:27
720F:推 WinryQ :小年晚安~ 05/02 02:28
721F:→ btpenguin :年881 .__________.\~/ 05/02 02:28
722F:→ d29872523 :我也是日文系的呀... 05/02 02:28
723F:→ d29872523 :不过... 05/02 02:28
724F:→ btpenguin :爱到癫癫癫(跟友台没关系XD) 05/02 02:28
725F:推 cmo146079 :刚为什麽川仁 会无奈呀.......... 05/02 02:28
726F:→ d29872523 :DANANAXD... 05/02 02:28
727F:→ d29872523 :Danana是什麽东西XDXD 05/02 02:29
728F:→ cmo146079 :今天的豆子 火力全开............. 05/02 02:29
729F:推 n19860423 :彩豆超容易妥协~XD 恭喜过关~~~~掰了掰! 05/02 02:29
730F:推 dophing :Epilepsy 05/02 02:29
731F:推 WinryQ :鹅鹅好可爱XD" 05/02 02:29
732F:→ cmo146079 :等下我一定要问彩豆 刚刚说了啥咪出垂的话 05/02 02:30
733F:推 cannyL :白告~ 我的发音没有问题啦~ 只是他们这样讲我也只能 05/02 02:30
734F:→ cannyL :这样讲呀~ 05/02 02:30
735F:推 miki79410 :选字选字好吗 05/02 02:30
736F:→ cannyL :你真的很爱挑我念日文系会犯的错=3= 05/02 02:31
737F:→ cmo146079 :呵呵 好啦 05/02 02:31
738F:推 taipao2000 :小星飘来签到.... 05/02 02:31
739F:推 WinryQ :哈罗~ 05/02 02:31
740F:→ taipao2000 :哈罗 WQ 05/02 02:31
741F:→ cannyL :川仁对不起(跪) 对不起对不起啦(泪) 05/02 02:32
742F:→ cmo146079 :有人说读日文到最後 英文会发音不标准 是真的吗 彩豆 05/02 02:32
743F:推 showtime5527:上来跟大家说晚安 希望大家玩得开心 05/02 02:32
744F:→ cannyL :要看个人~ 我已经两年不用英文了 发音会偏有可能 05/02 02:32
745F:→ showtime5527:咪奈的大家 晚安 掰了掰 05/02 02:32
746F:→ taipao2000 :结果....打不进去><.....星妈又来查房...T︿T 05/02 02:32
747F:→ cannyL :不过你要是一直有用英文也不会呀~ 05/02 02:32
748F:推 miclin321 :晚安~~~路易斯 05/02 02:32
749F:→ taipao2000 :晚安 05/02 02:33
750F:→ cannyL :不用香蕉是不应该偏的~因为日文也发banana 05/02 02:33
751F:推 WinryQ :晚安~~~路易斯 05/02 02:33
752F:→ cmo146079 :嗯~~不过看彩豆说错话 让我想到 以前 05/02 02:33
753F:→ cannyL :应该是XDD 请换电话吧XDDD(跪) 05/02 02:34
754F:→ taipao2000 :哀~~囧压.... 05/02 02:34
755F:推 d29872523 :其实不会...只是一个时间只能用一种...突然切换舌头 05/02 02:34
756F:→ cmo146079 :让我想到以前有人玩一开口 结果call错到 外星人那去 05/02 02:34
757F:→ d29872523 :会回不来= =於是日式英文或英式日文会跑出来XD 05/02 02:34
758F:→ cannyL :不过我们都喜欢中英日夹杂~ 05/02 02:34
759F:→ d29872523 :我的舌头不巧吧(茶 05/02 02:35
760F:推 WinryQ :那样很囧XD 05/02 02:35
761F:推 btpenguin :他没有假结婚 只有真卖淫而已(误) 05/02 02:36
762F:→ cannyL :我们老师每次都会生气~说"请只用日文" 05/02 02:36
763F:→ d29872523 := =是指金刚吗?... 05/02 02:36
764F:→ cmo146079 :咪奈 还发生过真多趣事 跟名人呀 05/02 02:36
765F:→ d29872523 :(希望我不要又躺着也中枪...) 05/02 02:36
766F:→ cannyL :这一个很简单耶XDD 05/02 02:37
767F:→ d29872523 :好多蔷薇喔...(其实要念蔷ㄨㄟˊ...) 05/02 02:38
768F:→ cmo146079 :完全没听懂.........彩豆真强 05/02 02:38
769F:→ cannyL :很容易想的出原本的句子XDD 05/02 02:38
770F:→ cannyL :因为之前有些原本的句子很难想出来 05/02 02:39
771F:推 btpenguin :要倒下去了 大家估的奈 881 ._____.\~/ 05/02 02:39
772F:推 miclin321 :企鹅 掰了掰 05/02 02:40
773F:→ cannyL :企鹅掰~ 05/02 02:40
774F:推 cmo146079 :真的是(薇)ㄨㄟ二声 耶.......... 05/02 02:40
775F:→ cannyL :对呀~ 你念薇阁也念二声呀XDDDD 05/02 02:41
776F:→ cmo146079 :很多字 我们都常念错 05/02 02:41
777F:推 WinryQ :先下了XD...大家掰了掰 05/02 02:42
778F:推 miclin321 :WQ 掰了掰 05/02 02:43
779F:推 cmo146079 :掰... 05/02 02:43
780F:→ miclin321 :对了 彩豆 你眼睛好了吗??? 05/02 02:43
781F:推 cannyL :那是一种错错对 因为大家都这样念就变成对的了XDDD 05/02 02:43
782F:→ cannyL :现在有点痒~ 不过不肿也不痛了:) 05/02 02:44
783F:→ cannyL :谢谢球球(抱) 05/02 02:44
784F:→ miclin321 :彩豆(抱)不肿就好了 哈哈 05/02 02:45
785F:推 cmo146079 :刚去找了一下 还真的有人把 之前 05/02 02:45
786F:推 miki79410 :简单! 05/02 02:45
787F:推 cannyL :喔喔喔XDDDD 05/02 02:46
788F:→ cmo146079 :call in 一开口吓死人call错的录音档放在网路 05/02 02:46
789F:推 cleance :我只听的出BY2 05/02 02:47
790F:推 cannyL :这礼拜有五连发耶XD 三小姐超爱XDD 05/02 02:48
791F:推 cmo146079 := =" 听网路 都会有跟不上的感觉 05/02 02:49
792F:→ cannyL :网路本来就会慢呀~ 05/02 02:50
793F:推 miki79410 :我错最後 跟黄靖伦超像 05/02 02:53
794F:推 kuchibu :其实很简单..选的歌都是她们很红的歌. 05/02 02:54
795F:推 cannyL :果然不是我的时代XDD 05/02 02:55
796F:→ kuchibu :那首被认错熊天平会哭吧....他很红的歌啊 05/02 02:56
797F:推 cmo146079 :嗯~~~又到了 结束的时候啦 大家晚安啦 05/02 02:57
798F:推 miclin321 :还好吧!!! 我也以为是黄靖伦A 05/02 02:57
799F:推 miki79410 :声音超像 05/02 02:58
800F:推 cannyL :谢谢豆子哥 川仁 怡霖:) 05/02 02:58
801F:→ miclin321 :大家晚安 881 05/02 02:58
802F:→ cannyL :球球晚安:) 掰了掰 05/02 02:59
803F:→ cannyL :我也下了XD 晚安!! 掰了掰 05/02 02:59
804F:推 miki79410 :掰 05/02 03:00
805F:推 HareGun :可以借问一下刚刚五连发第2首的歌名吗~ 05/02 03:01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Tech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