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C_Midnight 板


LINE

五月 五月啦!!! 好快喔...感覺才剛跨年說... 今年都過了三分之一了~~~ 五月天涼涼的~~很舒服~~ 就跟秋天一樣XDDD (雖然早上太陽很大) 哈 我喜歡五月 XD -- http://www.wretch.cc/blog/ROMA <<裸蛤的殼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7.204
1F:推 mayday0212 :好久沒來推實況文的頭推 04/30 22:54
2F:推 penny93730 :終於有人發了~~(  ̄ c ̄)y▂ξ 04/30 22:56
3F:推 xxmushroom :額頭推 04/30 22:56
4F:推 activo0519 :今天還真晚發耶 簽到 04/30 22:58
5F:→ LOHA :對阿對阿~~剛剛上來沒有實況~~我就發了XDDD 04/30 22:59
6F:→ ashsmile5 :今年五月涼涼的很蘇湖 去年好像已經很熱了這時候 04/30 23:00
7F:推 maxxisrrr :推~~~ 04/30 23:00
8F:推 penny93730 :其實本來有企圖想發的~~XD 04/30 23:02
9F:推 miki79410 :推一下 04/30 23:02
10F:推 sandwichchen:今天的實況文會不會太晚了呀!都沒人要發了喔! 04/30 23:07
11F:推 sandwichchen:然後還沒人推,是怎樣,今天又不是周一或周四(誤)XDDD 04/30 23:12
12F:推 penny93730 :推 大家都去潛水了!(噗噗噗噗噗) 04/30 23:13
13F:→ LOHA :我沒有推(攤) 三小姐~ACT~AJ~小瓢~大家晚安~ 04/30 23:14
14F:推 sandwichchen:裸蛤~你有發這篇實況文就值得鼓勵了XDDD 04/30 23:16
15F:推 penny93730 :補抱 裸蛤 蝦蟆 瓢瓢 三小姐 大家晚安! 04/30 23:17
16F:推 xxmushroom :晚安ㄏㄚˊ 04/30 23:18
17F:推 maxxisrrr :來推~~哈樓裸蛤~AJ~ACT~三小姐 04/30 23:19
18F:推 sandwichchen:哈囉~瓢!又見面了XDDD AJ(抱)晚安呀! 04/30 23:20
19F:推 penny93730 :注音文(指) 謝絕啊! 04/30 23:20
20F:推 smallsula :四越終於過去了~~超級不順的四月~~ 04/30 23:22
21F:推 maxxisrrr :呵呵~對阿~今天有一開口~ 04/30 23:22
22F:推 n19860423 :嘎~~~~~~~~~~~~ 04/30 23:22
23F:→ smallsula :錯字~~是四"月" 04/30 23:22
24F:推 sandwichchen:嗯嗯!新朋友要注意唷!推文盡量不要出現錯字和注音文 04/30 23:23
25F:推 tingtinggirl:簽到,糟糕考試都還沒唸>< 04/30 23:23
26F:→ smallsula :三小姐~ACT~裸蛤~桑果~晚安~~ 04/30 23:23
27F:→ maxxisrrr :今天要努力摳進去~ 04/30 23:23
28F:→ LOHA :小瓢要唱歌嗎~~加油加油!!小俗剌晚安阿~ 04/30 23:24
29F:推 sandwichchen:小俗辣晚安~ 瓢要call進去唱呀!加油喔! 04/30 23:25
30F:→ maxxisrrr :對阿~我上禮拜打了1小時~還是很失敗 04/30 23:25
31F:→ maxxisrrr :就是打不進去~~~嗚嗚 04/30 23:25
32F:推 sandwichchen:加油呀!據說好像只再辦一兩周的海選唷! 04/30 23:28
33F:推 activo0519 :我想聽這個禮拜會不會有人繼續挑戰帶我走(茶) 04/30 23:28
34F:推 n19860423 :所以是要來開賭局嗎? XD 04/30 23:28
35F:→ diingyaubbs :大家好 爆肝人難得這麼早簽到 04/30 23:28
36F:推 penny93730 :希望不要再來個帶她走...... 04/30 23:29
37F:→ n19860423 :HI~阿肝~~~~~ 04/30 23:29
38F:→ penny93730 :年年~~(撲抱) 04/30 23:29
39F:→ penny93730 :阿肝都出現了 那白告勒? 不打了? 04/30 23:29
40F:推 activo0519 :我是挺期待再來一個帶她走XDDD 04/30 23:30
41F:→ n19860423 :瓢瓢加油~~我的好運借你~(不過不可以分你...XD) 04/30 23:30
42F:推 maxxisrrr :哈哈哈哈~年年謝謝 04/30 23:31
43F:→ LOHA :嘿 LILY晚安~ ACT~帶她走是怎麼回事XDD 04/30 23:32
44F:推 n19860423 :因為前兩週都有人唱帶我走...XD 04/30 23:33
45F:推 RJYB :高雄小傑簽到+簽退。 大家考試加油! ^^~~~b 04/30 23:33
46F:→ n19860423 :結果就被警衛帶走了.....XDDD 04/30 23:33
47F:推 activo0519 :對 然後聽了讓我們很想叫人帶她走....XD 04/30 23:33
48F:→ n19860423 :HI~小傑~阿...掰~ 04/30 23:33
49F:→ n19860423 :"警衛~警衛ˋˊ" 04/30 23:34
50F:→ LOHA :哈哈 了解了解XD 這樣我今天好想全勤XD 04/30 23:34
51F:推 anitacute :鐵人簽到~~大家晚安! 04/30 23:35
52F:推 maxxisrrr :哈哈哈~好好笑喔~那我可以帶她走嗎? 04/30 23:35
53F:推 sandwichchen:加油啦!所有要call in的人,尤其是白告呀XDDD 04/30 23:35
54F:→ n19860423 :瓢瓢~~你要唱"帶我走"嗎 不過我不想把你帶走...XD 04/30 23:35
55F:推 activo0519 :對阿 我都打不進去 要叫小桑子請我們第一桌的吃飯只 04/30 23:36
56F:→ n19860423 :哦~~白告~~~三小姐點名囉~XDDD 04/30 23:36
57F:→ activo0519 :能靠學長了XDDD 04/30 23:36
58F:→ maxxisrrr :我不唱那一首~ 04/30 23:36
59F:→ n19860423 :瓢瓢~~~過了的話~~星期六我請你吃麥當當~~XD 04/30 23:36
60F:→ maxxisrrr :阿阿阿阿阿阿~~~~~~~~~~~~~~~~~~~~~~~~~~~~~~~~~~ 04/30 23:36
61F:→ maxxisrrr :麥當當的誘惑 04/30 23:37
62F:推 sandwichchen:不是我點名,是他早在好幾個月前就說要call一開口的XD 04/30 23:37
63F:→ activo0519 :帶我走~~到遙遠的以後~~~~ 尼姐快帶我走去吃麥鐺鐺xd 04/30 23:37
64F:→ n19860423 :(攤手) 看瓢瓢囉 一 一 而且一定要唱帶我走~(超嚴苛) 04/30 23:38
65F:推 cannyL :簽到 04/30 23:38
66F:推 maxxisrrr :可是我沒有準備帶我走耶 04/30 23:38
67F:→ n19860423 :HI~彩豆~~~(興奮揮手) 04/30 23:39
68F:→ maxxisrrr :哈囉彩豆(抱)你眼睛還好吧 04/30 23:39
69F:→ n19860423 :那麥當當你就帶不走了~XDDD 04/30 23:39
70F:→ activo0519 :彩豆!!(後方撲倒) 04/30 23:39
71F:→ maxxisrrr :一定要帶我走喔~~~~~~~~~~ 04/30 23:39
72F:→ n19860423 :好吧~你唱別首也可以...XD (一整個好妥協~) 04/30 23:39
73F:→ maxxisrrr :恩恩恩~好緊張喔我~~~~~~~~~ 04/30 23:40
74F:推 penny93730 :瓢瓢加油!(不過我最近好像沒好運可以分你--|||) 04/30 23:41
75F:推 activo0519 :尼姐我明明就有唱了(哀號) 麥噹噹!!(敲碗) 04/30 23:41
76F:推 n19860423 :我沒有聽到阿~(捨摩~搭聲點我聽不見 ...(誤) ) 04/30 23:41
77F:→ n19860423 :你去求你學長~XDDDD 04/30 23:42
78F:→ activo0519 :帶我走~~到遙遠的以後~~帶走我~~一個人自轉的寂寞~~ 04/30 23:42
79F:推 sandwichchen:簽退囉!今天不多不少給10推XD 大家掰了掰 ~ 04/30 23:42
80F:→ penny93730 :白告今天點檯率好高~~(  ̄ c ̄)y▂ξ (誤) 04/30 23:42
81F:→ n19860423 :三小姐掰~~~~ 04/30 23:42
82F:推 maxxisrrr :哈哈哈~我會加油~~ 04/30 23:42
83F:推 miki79410 :三小姐掰 04/30 23:43
84F:→ maxxisrrr :三小姐掰掰 04/30 23:43
85F:→ penny93730 :三小姐晚安~~ 怎麼辦!我也想走了~~ 04/30 23:43
86F:→ n19860423 :ACT好堅持...XDDDDD 04/30 23:43
87F:推 xxmushroom :加油~! 04/30 23:43
88F:→ maxxisrrr :我要去洗澡了~先掰 04/30 23:43
89F:→ penny93730 :年年~~你中了什麼? 04/30 23:43
90F:→ n19860423 :掰~~~~加油囉! 04/30 23:44
91F:→ penny93730 :瓢瓢掰 04/30 23:44
92F:→ n19860423 :我有資格當流浪教師了...XDDDD 04/30 23:44
93F:→ LOHA :看到妥協XD 那小瓢唱妥協好了XD 彩豆晚安~~~(狂揮 04/30 23:44
94F:推 activo0519 :三小姐掰掰 04/30 23:44
95F:→ activo0519 :我想聽車站(舉手)阿瓢交給你了xdd 04/30 23:45
96F:→ LOHA :三小姐掰掰~~~~~~~~~ 04/30 23:45
97F:→ n19860423 :============以下開放點歌給瓢瓢挑選=============== 04/30 23:45
98F:→ n19860423 :倒退嚕 04/30 23:45
99F:→ activo0519 :舞女 04/30 23:46
100F:→ n19860423 :老娘就是我 04/30 23:46
101F:推 penny93730 :練舞功(亂入) 04/30 23:46
102F:→ activo0519 :給我ㄧ秒鐘 04/30 23:47
103F:推 n19860423 :來首國語好了..... 王昭君 04/30 23:48
104F:→ LOHA :我想聽情歌~~ 04/30 23:48
105F:→ n19860423 :是梁靜茹的情歌嗎? 還是泛指情歌? 04/30 23:49
106F:推 activo0519 :裸蛤是說叫情歌的歌還是歌是情歌xd 04/30 23:49
107F:→ LOHA :哈哈哈 梁靜茹~~ 04/30 23:49
108F:→ n19860423 :ACT~(握) 04/30 23:49
109F:→ activo0519 :上次好像有人唱...過關? 04/30 23:49
110F:→ activo0519 :尼姐你的梗跟我一樣XD 04/30 23:50
111F:→ n19860423 :那唱首....車站阿~~ 好抒情 04/30 23:50
112F:推 cannyL :裸蛤晚安:) 我剛剛去看五月天XDDD 04/30 23:50
113F:推 maxxisrrr :挖勒~現在是點歌時間嗎? 04/30 23:50
114F:推 penny93730 :喔~我還是先下了!不知道為什麼覺得有點空虛(  ̄ c ̄) 04/30 23:51
115F:→ n19860423 :HI~你洗好了嗎? 所以從上面挑一首吧~XDDDD 04/30 23:51
116F:→ LOHA :喔喔喔!!彩豆~是國北那場??好好喔~~~~~~~~~ 04/30 23:51
117F:→ n19860423 :彩豆是去北教大嗎.... 04/30 23:51
118F:推 maxxisrrr :還沒啦~我在挑歌~因為我發現有人唱過我想唱的 04/30 23:53
119F:推 itiong :推推~~ tiong 簽到~~ 04/30 23:53
120F:推 activo0519 :瓢~~阿昆真心推薦你唱非常女XD(拍肩) 04/30 23:54
121F:推 maxxisrrr :那是誰的歌阿 04/30 23:55
122F:→ activo0519 :黃妃阿 04/30 23:55
123F:→ activo0519 :這麼經典的歌耶瓢XDDD 04/30 23:55
124F:推 n19860423 :紅桃12... 04/30 23:55
125F:→ maxxisrrr :拍謝~~~~~嘖嘖~~~我不知道 04/30 23:56
126F:→ LOHA :哈哈 小瓢~還是你要唱擲杯~ 好聽欸!! 紅線也是!! 04/30 23:57
127F:推 n19860423 :家後也OK~ 你看大家對你多好~~幫你挑歌~~XD 04/30 23:57
128F:推 activo0519 :還是唱卡打掐也不錯啊 04/30 23:58
129F:推 maxxisrrr :謝謝蛤~是要唱台語的喔~那我要應觀眾要求嬤 04/30 23:58
130F:推 n19860423 :都可以啦~要唱印度F4我也不反對~XD 04/30 23:59
131F:→ maxxisrrr :(笑倒在地) 05/01 00:00
132F:→ n19860423 :節目開始囉!!! 05/01 00:01
133F:推 maxxisrrr :決定好了~ 05/01 00:02
134F:→ n19860423 :要唱啥? 記得先準備好歌詞哦~XDD 05/01 00:02
135F:→ maxxisrrr :同手同腳~ 05/01 00:03
136F:推 itshorizon :今天我生日~(羞) 可是期中考週...囧 05/01 00:03
137F:推 miclin321 :go to 夏威夷 05/01 00:03
138F:→ maxxisrrr :哈囉球球(衝抱~閃到腰) 05/01 00:04
139F:→ maxxisrrr :選好就去洗澡~~先掰~ 05/01 00:05
140F:推 itiong :tiong要先下了喲~~ 因為眼睛超幹的~~ 05/01 00:05
141F:推 n19860423 :哦哦~~~加油囉! 05/01 00:05
142F:→ itiong :掰了掰~~ 05/01 00:06
143F:→ LOHA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05/01 00:06
144F:推 miki79410 :學妹生日快樂XD 05/01 00:06
145F:→ n19860423 :踏著彼此夢想前進~ 05/01 00:06
146F:推 miclin321 :哈囉大家~~~~~~(接住閃到腰的瓢) 05/01 00:06
147F:→ n19860423 :瓢瓢:我要閃了 => 我腰閃了 (扶腰) 05/01 00:07
148F:推 activo0519 :路上偶爾風吹雨淋~~也要握緊你的手心~~~ 05/01 00:07
149F:→ LOHA :球球晚安~~~ tiong掰~~ it生日快樂~~~~~~ 05/01 00:07
150F:→ LOHA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剛好重複XD) 05/01 00:08
151F:推 activo0519 :相知相惜相依為命~~ 05/01 00:09
152F:推 cannyL :國北教!! 我跟你說這場沒去真的會哭XDDD 05/01 00:09
153F:推 n19860423 :踏著彼此夢想前進~ 05/01 00:09
154F:→ cannyL :阿信竟然拋飛吻耶XDDDDD 05/01 00:09
155F:→ n19860423 :哎呀~我錯詞了....ˊˋ 05/01 00:09
156F:→ activo0519 :彩豆有沒有接好XDDD 05/01 00:09
157F:→ n19860423 :我有看到五版推文....XD 彩豆有接到嗎~XDD 05/01 00:10
158F:→ n19860423 :ACT...(再握) 05/01 00:10
159F:→ LOHA :彩豆借我看~~~~~~~~XDDDDDDDDDDD 05/01 00:10
160F:→ n19860423 :詹小犬? 05/01 00:11
161F:推 lex751021 :詹小犬~好久不見耶!!! 05/01 00:12
162F:→ n19860423 :真的~~~~XD 05/01 00:12
163F:→ n19860423 :詹小犬現在在銘傳喔? 05/01 00:13
164F:推 cannyL :我嗎?XDD 阿信有看到我就是了XDD 05/01 00:14
165F:→ LOHA :好好喔!!!!!!!!彩豆今天應該睡不著了XDDDD 05/01 00:14
166F:推 openwang :嘉工的嗎XDD 05/01 00:15
167F:→ openwang :輔仁阿... 05/01 00:15
168F:推 cannyL :我跟你說!! 我今天真的整個受不了XDDD 05/01 00:17
169F:→ cannyL :他們今天整個就很超過XD 05/01 00:17
170F:→ cannyL :阿信坐在側走道耶!!!! 盤腿坐!!! 05/01 00:17
171F:→ cannyL :而且他也站在我們這邊XD 然後我就摸他了XDDDDDD 05/01 00:18
172F:→ LOHA :喔喔喔喔!!!好HIGH喔!!!(我這樣很超過嗎XDDDD) 05/01 00:18
173F:→ LOHA :陣雨~~~晚安~~ 05/01 00:19
174F:推 n19860423 :好超過~~~XDDD 05/01 00:19
175F:推 activo0519 :摸哪裡呢彩豆XDDD 05/01 00:19
176F:→ LOHA :哈哈 LILY真的嗎XDDD 那我收斂一點XDDD 05/01 00:20
177F:推 cannyL :腳啦XD 不過怪獸我也摸到腳了唷XDDDD 05/01 00:20
178F:→ n19860423 :我是說五月天啦~XDDDDDD 真好~ 05/01 00:20
179F:→ LOHA :我還以為你說我勒XDDDD 彩豆的眼睛應該瞬間好了XD 05/01 00:21
180F:→ activo0519 :那下次版聚大家都來摸豆子哥的腳XD跟五月天同待遇呦! 05/01 00:21
181F:→ n19860423 :眼睛都金起來了~XDD 05/01 00:21
182F:→ LOHA :我覺得會被踢XDDDDDD 05/01 00:21
183F:→ n19860423 :摸豆子哥的腳.....XDDDDDDD 05/01 00:21
184F:→ activo0519 :其實小光是曹格(正色) 05/01 00:22
185F:→ n19860423 :又上升了啦咧! XDD 05/01 00:22
186F:推 btpenguin :又上升惹啦咧 \(@^0^@)/ 05/01 00:22
187F:→ n19860423 :會髒.....囧 鎮邪之寶嗎 (誤) XDD 05/01 00:22
188F:→ activo0519 :又上升了呢~~(嬌嗔) 05/01 00:23
189F:→ LOHA :投箭頭 05/01 00:26
190F:推 activo0519 :我又變句點王了(攤手) 我是句點小公主(自欺欺人) 05/01 00:27
191F:推 n19860423 :沒啦~唉呦 你不是句點王啦 我是去逛別的網頁了~XD 05/01 00:27
192F:推 miclin321 :給個推 05/01 00:28
193F:推 ben79721 :。 05/01 00:28
194F:推 btpenguin :。。,。。。,。。、。。/。。\。。。,。。。。 05/01 00:29
195F:推 maxxisrrr :句點王是我... 05/01 00:30
196F:推 activo0519 :我還以為是友台的喬治驚了一下XD 05/01 00:30
197F:→ btpenguin :這樣才可以鑿壁偷光反光來看書(誤) 05/01 00:30
198F:推 n19860423 :這麼競爭! 連句點王都要爭~XD 05/01 00:31
199F:推 activo0519 :先睡覺去囉~~~各位加油!!我都有錄音存證呦XDDD 05/01 00:32
200F:推 miclin321 : 05/01 00:32
201F:推 n19860423 :ACT晚安~~XDDD 該摳的要記得嘿! 05/01 00:33
202F:推 maxxisrrr :哈哈哈哈~~~ACT掰掰~ 05/01 00:33
203F:→ n19860423 :喔~今天好累..=口=~~ (哈欠) 05/01 00:34
204F:→ LOHA :ACT~~~~~~~~~~~掰掰~~~~~~~~ 05/01 00:34
205F:推 miclin321 :act 掰了掰 瓢 加油!!!!!! 祝妳好運 05/01 00:35
206F:推 maxxisrrr :謝謝啦~~不過還是要摳的進去才行 05/01 00:35
207F:推 miki79410 :小斌早! 05/01 00:36
208F:推 miclin321 :我天天都好累喔!!!!!! 05/01 00:36
209F:推 n19860423 :今天休假~~我要好好玩ˋˊ 05/01 00:37
210F:推 miclin321 :唉~~~又要加班了說~~~好想休假喔!!!!!! 05/01 00:38
211F:推 maxxisrrr :吞一顆b群~ 05/01 00:38
212F:推 miclin321 :99~~~~~~ 05/01 00:38
213F:→ maxxisrrr :推 05/01 00:38
214F:→ n19860423 :假爆! 05/01 00:38
215F:→ maxxisrrr :假推 05/01 00:38
216F:→ maxxisrrr :今天沒人搶???? 05/01 00:39
217F:推 diingyaubbs :爆 05/01 00:39
218F:→ n19860423 :是低調老肝~~XD 05/01 00:39
219F:→ maxxisrrr :是阿肝~~~好低調 05/01 00:39
220F:→ diingyaubbs :剛回來就看到99能不推嗎?! 05/01 00:39
221F:→ miclin321 :名副其實"爆肝" 05/01 00:40
222F:→ n19860423 :我相信在那剎那很多人都一直進進出出~看自己能不能推 05/01 00:40
223F:→ n19860423 :沒有阿~~都可以推阿~XDDD 05/01 00:40
224F:→ LOHA :喔!!回來就爆了欸~ 05/01 00:40
225F:→ n19860423 :HI~LOHA.. 05/01 00:41
226F:→ maxxisrrr :哈哈哈哈~我剛剛還想說我要推~但是忘了我已經推了 05/01 00:41
227F:→ LOHA :HI~LILY.. 05/01 00:41
228F:→ n19860423 :我都認了阿~XD 05/01 00:41
229F:→ maxxisrrr :裸蛤裸蛤裸蛤蛤~ 05/01 00:41
230F:→ LOHA :小瓢小瓢小瓢瓢 05/01 00:42
231F:推 miclin321 :我喜歡搶99~~~哈哈 哈哈 哈哈 05/01 00:42
232F:→ maxxisrrr :阿哈哈哈哈~好可愛~ 05/01 00:42
233F:推 diingyaubbs :口合 口合 05/01 00:42
234F:→ LOHA :我好像應聲蟲XDDDDDDDD 05/01 00:42
235F:→ maxxisrrr :球球的興趣跟別人不一樣 05/01 00:42
236F:推 n19860423 :(攤手) 05/01 00:43
237F:推 btpenguin :(驚) 省魔時候爆的@@ 05/01 00:43
238F:→ diingyaubbs :球球喜歡最大的數字 05/01 00:43
239F:→ n19860423 :LOHA 說你好~ (被打飛) 05/01 00:43
240F:→ miclin321 :哈哈 哈哈 哈哈 哈哈 哈哈 哈哈 哈哈 哈 05/01 00:44
241F:→ diingyaubbs :LOHA我要錢(誤 05/01 00:44
242F:推 maxxisrrr :我要蛤~~~~~ 05/01 00:44
243F:→ LOHA :回LILY~嗨~~~ 阿肝~給我(伸) 05/01 00:45
244F:→ diingyaubbs :(掏出已經破了洞的口袋內裏) LOHA妳說啥? 05/01 00:46
245F:推 miclin321 :今天有領紅包喔!!!!!!明天拿去買大樂透 哈哈 哈哈 05/01 00:47
246F:→ LOHA :哈哈哈 回小瓢~蛤~~ 05/01 00:47
247F:推 maxxisrrr :樂透~~~刮刮樂是不是比較會中獎 05/01 00:48
248F:→ maxxisrrr :我要把蛤吃掉~說到吃~就好餓 05/01 00:48
249F:→ n19860423 :我樂透最多是中兩碼....兩組號碼各一號~= = 05/01 00:49
250F:→ LOHA :對阿 好餓= = 05/01 00:49
251F:推 diingyaubbs :現在介紹這個團的團名為什麼我一直把它想成"莫再提". 05/01 00:50
252F:→ miclin321 :我如果玩刮刮樂會賴著不走A 最高記錄$4000 哈哈哈哈 05/01 00:50
253F:→ n19860423 :所以要買樂透可以叫我選幾組~然後這幾個數字都不要簽 05/01 00:50
254F:→ n19860423 :然後中了記得分我~XDD 05/01 00:50
255F:→ diingyaubbs :老年快報名牌 05/01 00:50
256F:→ n19860423 :阿肝OP...豆子哥剛剛也講過相同的梗~XD 05/01 00:50
257F:→ diingyaubbs :嘎?! 我沒聽到說 這麼快就op...我步上老年的後塵了 05/01 00:51
258F:→ n19860423 := = 幹麻扯到我~(看肚子上的彈孔) 05/01 00:52
259F:→ diingyaubbs :所以你有鮪魚肚? 05/01 00:52
260F:推 xxmushroom :莫那堤? 05/01 00:52
261F:推 miclin321 :哈哈 哈哈 我好想中頭獎 哈哈 中過4碼加特別碼5碼 05/01 00:53
262F:→ miclin321 :有20.000多喔!!!!!! 05/01 00:53
263F:推 maxxisrrr :好好喔~我都沒中過 05/01 00:53
264F:→ diingyaubbs :小弟中過的最大獎-口香糖6包裝 05/01 00:54
265F:→ maxxisrrr :莫再提~莫再講~~~ 05/01 00:54
266F:推 n19860423 :我賭運超差~~所以我超務實..不賭博~XD 05/01 00:54
267F:推 tony5314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1Tc18haVRI&featur 05/01 00:55
268F:→ miclin321 :我是超愛賭 哈哈 哈哈 無所不賭 05/01 00:55
269F:推 maxxisrrr :我賭運也不怎麼的好~ 05/01 00:56
270F:推 cannyL :sorryXD 剛剛去忙了~ 05/01 00:57
271F:→ maxxisrrr :眼睛好酸又好癢~ 05/01 00:58
272F:推 n19860423 :HI~彩豆~ 05/01 00:58
273F:→ cannyL :不過我今天眼睛其實超不舒服XDD 我是拼了命去的XD 05/01 00:59
274F:→ LOHA :莫凡比...好想吃喔... 05/01 00:59
275F:推 miclin321 :育嬰留職停薪津貼 很好A 05/01 00:59
276F:→ n19860423 :..... 突然好想吃哈根大使.. 05/01 00:59
277F:→ LOHA :彩豆~今天第幾天了阿~有在腫起來嗎?? 05/01 00:59
278F:→ cannyL :今天第二天(?) 是沒有腫了~ 只是有點痛跟癢~ 05/01 01:00
279F:→ miclin321 :彩豆~~~醫生不是說不能熬夜 05/01 01:00
280F:推 maxxisrrr :年~禮拜六去逛無印良品 05/01 01:00
281F:推 n19860423 :好哇~XD 05/01 01:01
282F:→ maxxisrrr :你知道在哪裡嗎? 05/01 01:01
283F:→ LOHA :喔喔~那就好~~應該沒有我想像那麼嚴重~~ 05/01 01:02
284F:→ n19860423 :不清楚~是在地下街嗎..XD 05/01 01:02
285F:→ LOHA :可以來桃園~ 這裡的遠百有XDD 不過不大就是XD 05/01 01:02
286F:→ n19860423 :是要特地去桃園的意思嗎~XDD 05/01 01:03
287F:推 d29872523 :@@ 05/01 01:03
288F:→ n19860423 :HI~白告~~~要摳哦~XDDD 05/01 01:03
289F:推 maxxisrrr :沒啦~在台灣故事館附近 05/01 01:03
290F:→ LOHA :哈哈 要來也可以阿XDDD 三聚姊姊加油~~~~~ 05/01 01:04
291F:→ n19860423 :(攤手) 05/01 01:04
292F:→ d29872523 :我今天不是很想彄XD... 05/01 01:04
293F:→ maxxisrrr :年年~裸蛤的意思是要我們去找她拉~~~哈哈 05/01 01:05
294F:→ LOHA :哈哈哈 可是我不住桃園XDDDD 05/01 01:06
295F:推 n19860423 :(攤手) 05/01 01:06
296F:→ maxxisrrr :是中壢嗎? 05/01 01:06
297F:→ LOHA :賓果XDDDD 我聞到瓦斯味欸... 05/01 01:06
298F:→ maxxisrrr :毆毆~快去看看瓦斯有沒有關好 05/01 01:07
299F:推 ice210102 :大家晚安~笑笑~含淚來簽到~(倒~哭泣) 05/01 01:08
300F:→ LOHA :因為這間房間的陽台是放瓦斯的...應該是隔壁在洗澡.. 05/01 01:08
301F:推 btpenguin :一開口就嚇屬輪 05/01 01:09
302F:推 n19860423 :瓢瓢~~~~上阿~~~~~~~~~~~~ 05/01 01:10
303F:推 ben79721 :有味道是好事~~~~瓦斯沒有毒的!! 05/01 01:10
304F:→ n19860423 :瓦斯吸多也不好吧...= = 05/01 01:10
305F:推 lex751021 :嚇死人開始了 05/01 01:10
306F:推 ice210102 :...瓦斯哪沒有毒= =? 05/01 01:11
307F:→ ben79721 :我說的好事是指..不是一氧化碳!!XD 05/01 01:11
308F:→ LOHA :沒了沒了~ 05/01 01:11
309F:推 cannyL :對喔XD 不過我感覺沒事了XD 再讓我待一會兒XD 05/01 01:11
310F:→ n19860423 :HI~笑笑~~~~~(揮揮) 05/01 01:11
311F:推 maxxisrrr :努力摳~ 05/01 01:11
312F:→ maxxisrrr :哈囉笑笑 05/01 01:12
313F:→ cannyL :說到無印良品XD 請叫我無印小達人XDDD 05/01 01:12
314F:→ n19860423 :對阿~~這就要請教無印達人~彩豆 XD 05/01 01:12
315F:推 d29872523 :加油 喪志ing 05/01 01:12
316F:推 ice210102 :HI~年姐~用力揮(啊~斷了=口=) 05/01 01:13
317F:→ ice210102 :哈囉~瓢瓢瓢瓢瓢瓢~ 05/01 01:13
318F:推 ben79721 :瓦斯本來就沒毒...會殺人的是一氧化碳!! 05/01 01:13
319F:推 maxxisrrr :通了....可是沒有接.... 05/01 01:14
320F:→ d29872523 :不...一氧化碳嚴格說來沒有讀 05/01 01:14
321F:→ n19860423 :Black is good....這廣告讓我笑好久...XD 05/01 01:14
322F:推 btpenguin :一開口就嚇屬輪 ~~ 05/01 01:14
323F:→ ice210102 :但一氧化碳是是瓦斯的一種元素不是嗎? 05/01 01:14
324F:→ d29872523 :主要是一氧化碳跟血紅素的結合速度比氧氣快 05/01 01:14
325F:推 lex751021 :豆子哥!! 要注意身體壓~ 05/01 01:14
326F:→ n19860423 :等等會接~~~加油!!!! 05/01 01:14
327F:→ ben79721 :所以我沒說一氧化碳有毒阿~~~他會殺人而已!! 05/01 01:14
328F:→ ice210102 :瓢...我放棄打電話了ˊˋ室友都在睡覺~不敢打>"< 05/01 01:14
329F:→ n19860423 :其實最好看是100....XDDD 05/01 01:15
330F:→ ben79721 :一氧化碳是瓦斯燃燒不完全喔!! 05/01 01:15
331F:→ d29872523 :很快血紅素的叩打就會先被依氧化碳搶完 然後你就缺 05/01 01:15
332F:→ d29872523 :氧而死 05/01 01:15
333F:→ btpenguin :石皮 彳艮 大 05/01 01:15
334F:→ n19860423 :咪耐知識加..XD 05/01 01:15
335F:→ maxxisrrr :阿阿阿阿阿阿 05/01 01:15
336F:→ ice210102 :因為是一氧化碳中〝毒〞呀~(硬要凹) 05/01 01:15
337F:→ n19860423 :不是瓢瓢ˊˋ 05/01 01:15
338F:→ n19860423 :他在新竹嗎... = = 05/01 01:16
339F:→ btpenguin :釣魚吹風也要聽咪奈 05/01 01:16
340F:→ LOHA :笑笑晚安~ 小瓢加油 是要一個人砍一半嗎XDD 05/01 01:16
341F:推 lex751021 :風很大...XD 05/01 01:16
342F:→ maxxisrrr :差一步~嗚嗚嗚~有通的說 05/01 01:16
343F:→ ice210102 :阿們~ 05/01 01:16
344F:→ ben79721 :唉唷~~~很多老師很討厭那句話唷!!!(瓦斯中毒更誇張) 05/01 01:16
345F:→ ice210102 :晚安呀~裸蛤~ 05/01 01:16
346F:推 xxmushroom :風很大~ 05/01 01:16
347F:→ btpenguin :力口 三由 05/01 01:16
348F:→ xxmushroom :上班? 05/01 01:17
349F:→ maxxisrrr :差很大步~ 05/01 01:17
350F:→ xxmushroom :哈哈~~ 05/01 01:17
351F:推 sylvia123 :哈~我準備來推文!! 05/01 01:17
352F:→ ice210102 :放棄吧~放棄吧~瓢>"<(見不得人好) 05/01 01:17
353F:→ xxmushroom :還不錯ㄟ 05/01 01:17
354F:→ n19860423 :哇哇~~~豆子哥好嚴苛! 05/01 01:17
355F:推 d29872523 :叫很大!! 05/01 01:17
356F:推 cannyL :那個叫聲XDD 05/01 01:17
357F:→ n19860423 :磨菇~~不要注音文哦~ 05/01 01:17
358F:→ xxmushroom :過了吧 05/01 01:18
359F:→ cannyL :注音文唷:) 05/01 01:18
360F:→ n19860423 :這個人也有特效器~XD 他是上次模仿蕭敬騰那個吧~XD 05/01 01:18
361F:→ ice210102 :注~音~文~>"< 05/01 01:18
362F:推 btpenguin :叫聲可以錄起來當特別音效XD 05/01 01:18
363F:→ xxmushroom :欸....對不起= = 05/01 01:19
364F:→ ice210102 :不是瓢瓢~ˊˋ 05/01 01:19
365F:→ xxmushroom :有沒有推注音文也會背水桶的八卦= = 05/01 01:19
366F:→ n19860423 :瓢瓢加油~~~~~我想當親友團阿~~~XD 05/01 01:19
367F:推 maxxisrrr :請問一下喔~手機只有簡訊可以傳吧 05/01 01:19
368F:推 lex751021 :跑到宿舍陽台= = 05/01 01:19
369F:→ maxxisrrr :為啥我的手機出現便條~~~ 05/01 01:20
370F:→ maxxisrrr :不是我不是我~ 05/01 01:20
371F:→ xxmushroom :淚奔... 05/01 01:20
372F:推 ice210102 :那我也當聲援團吧~瓢加油XD 05/01 01:21
373F:推 lex751021 :聽不清楚= =" 05/01 01:21
374F:推 cannyL :的確是沒有注音文推文就會被水桶的八卦 05/01 01:21
375F:→ maxxisrrr :我盡力~我盡力... 05/01 01:21
376F:→ cannyL :但是這只是一個尊重大家的原則 05/01 01:21
377F:推 nucleous :....忽然大聲忽然小聲... 05/01 01:22
378F:推 cleance :他在唱什麼? 05/01 01:22
379F:推 xxmushroom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囧 05/01 01:22
380F:推 n19860423 :聽不清楚~"~ 05/01 01:22
381F:→ xxmushroom :不會過吧.... 05/01 01:22
382F:→ ice210102 :第一次聽就打進去=口=...這是什麼世界啊(倒~) 05/01 01:22
383F:→ n19860423 :瓢瓢加油!!! 05/01 01:22
384F:推 btpenguin :逼口思埃拉芙悠~~~~(被拖走) 05/01 01:23
385F:→ ice210102 :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拉=口=||| 05/01 01:23
386F:→ maxxisrrr :摳了第一次嘟很久~後來沒接就打不進去了 05/01 01:23
387F:→ n19860423 :企鵝生魚片哦~~新鮮的哦~(切片) 05/01 01:23
388F:→ ice210102 :我去拿盤子~ 05/01 01:23
389F:→ n19860423 :他的滑音好不滑..XD 05/01 01:24
390F:→ ice210102 :怎麼有點...台灣國語XD 05/01 01:24
391F:推 lex751021 :唱起來怪怪的!! 05/01 01:24
392F:→ n19860423 :可以唱伍佰的歌~XD 05/01 01:24
393F:推 btpenguin :油槍滑掉 05/01 01:24
394F:→ n19860423 :唉呦~~~我好緊張~~~瓢瓢.. 05/01 01:25
395F:推 maxxisrrr :小q=0= 05/01 01:25
396F:→ ice210102 :是WQ???還是小Q= =? 05/01 01:25
397F:→ btpenguin :LITTLE Q 05/01 01:25
398F:→ n19860423 :其實是..VVP (誤) 05/01 01:25
399F:→ maxxisrrr :機會難得阿~~~~~~~~~~~~~~~~~~~~~~~~~~~~~~~~~~~ 05/01 01:25
400F:→ btpenguin :VVR 05/01 01:25
401F:→ ice210102 :怎麼不是SMELL? 05/01 01:25
402F:→ maxxisrrr :=0= 05/01 01:26
403F:→ n19860423 :我有天在學校聽到學生用直笛吹這首~XD 05/01 01:26
404F:→ n19860423 :他的鑰匙有點滑.. 05/01 01:26
405F:推 diingyaubbs :老年妳在緊張什麼?! 05/01 01:26
406F:→ n19860423 :我們的瓢瓢要摳阿~~XDDD 05/01 01:26
407F:→ ice210102 :瓢~上阿~ 05/01 01:27
408F:→ maxxisrrr :在努力 05/01 01:27
409F:推 btpenguin :票瓜 打吧打吧XD 05/01 01:27
410F:→ ice210102 :老瓢要摳印~年姐當然會緊張XD 05/01 01:27
411F:→ n19860423 :加油ˋˊ 05/01 01:27
412F:→ btpenguin :力口 三由 05/01 01:27
413F:→ maxxisrrr :有沒有啥技巧之類的~ 05/01 01:28
414F:→ btpenguin :禿蘭豪祥尼 05/01 01:28
415F:→ n19860423 :突然好想你...雖然好聽~但不好唱哦~ 05/01 01:28
416F:→ ice210102 :各位伸出手~集氣~ 05/01 01:28
417F:→ LOHA :我有~~~之前打都打到手超抖XDDDD 05/01 01:28
418F:→ ice210102 :誰可以把企鵝拖走─ .─||| 05/01 01:29
419F:→ n19860423 :就決定是你了~笑笑! 05/01 01:29
420F:→ ice210102 :有點太平了XD 05/01 01:29
421F:→ maxxisrrr :手抖~ 05/01 01:29
422F:→ ice210102 :你是在叫出神奇寶貝嗎= =? 05/01 01:29
423F:→ n19860423 :我覺得..情緒不對~ 05/01 01:29
424F:推 btpenguin :口苗~~~ 05/01 01:30
425F:推 lex751021 :真經典ˊˋ 05/01 01:30
426F:→ cannyL :我當初超愛這首~ 聽到爛XD 05/01 01:31
427F:→ n19860423 :買哈威兒勾盎! 這是我小六第一次學的英文歌~~~XD 05/01 01:31
428F:→ btpenguin :買哈威爾勾盎(被拖走) 05/01 01:31
429F:→ n19860423 :鵝鵝~我們走...XDDD (一起坐上拖車) 05/01 01:31
430F:推 diingyaubbs :你們兩是在放閃嗎?(戴墨鏡) 05/01 01:31
431F:→ btpenguin :口羊~~ 05/01 01:32
432F:推 ice210102 :我以前第一次到電影院看鐵打泥號看到哭耶ㄒ.ㄒ 05/01 01:32
433F:推 maxxisrrr :哀~年年可能要讓你們失望了~ 05/01 01:32
434F:→ LOHA :一個是蘿絲 一個是傑克 ...(快跑) 05/01 01:32
435F:→ n19860423 :只記得 當時老師看完跟我們分享心得:蘿絲太胖..XDD 05/01 01:32
436F:→ diingyaubbs :九月瓢還有時間 加油 05/01 01:32
437F:推 cannyL :你們有看過另一個結局的鐵達尼號嗎??? 05/01 01:33
438F:→ maxxisrrr :恩恩~我盡力打~ 05/01 01:33
439F:→ n19860423 :對阿~~~~老肝快傳授經驗啦~>< 05/01 01:33
440F:→ diingyaubbs :我是看過拇指版的鐵達尼號(亂入 05/01 01:33
441F:推 ice210102 :沒有~彩豆版結局嗎XD 05/01 01:33
442F:→ btpenguin :因為被叫做鈦打你號 鈦太軟了所以就沉了(大誤) 05/01 01:33
443F:→ n19860423 :另一個結局? 我只記得畫畫那段~完全不記得結局== 05/01 01:33
444F:→ ice210102 :那有看過鐵達尼第二集嗎? JACK IS BACK~ 05/01 01:34
445F:→ diingyaubbs :就是重播鍵狂按阿 沒有啥技巧 就是耐心跟指力XD 05/01 01:34
446F:→ n19860423 :當時我爸媽還買錄影帶回來看~我想看到那段他們很想 05/01 01:34
447F:→ n19860423 :快轉...XDDD 我們也很尷尬的裝忙...XD 05/01 01:34
448F:推 cannyL :不是啦XDDD 是真正的!! 只是當初電影剪掉了 05/01 01:35
449F:推 maxxisrrr :按到手軟 05/01 01:35
450F:→ n19860423 :被剪掉喔...不知道錄影帶有沒有~"~ 05/01 01:35
451F:→ ice210102 :..JACK一定是故意畫慢一點~才能看久一點~ 05/01 01:35
452F:→ n19860423 :手機有重播鍵吧~~加油ˋˊ 05/01 01:36
453F:→ LOHA :小瓢加油!! 其實我覺得會不會接通會有預感欸XD 05/01 01:36
454F:→ n19860423 := = 05/01 01:37
455F:→ maxxisrrr :有阿..我放在耳朵旁狂打 05/01 01:37
456F:→ n19860423 :陳綺貞!! 05/01 01:37
457F:推 btpenguin :奪命連環摳 05/01 01:37
458F:→ n19860423 :極致的急智歌王 05/01 01:37
459F:推 lex751021 :小光好high喔= =" 05/01 01:38
460F:→ maxxisrrr :手都軟了 05/01 01:38
461F:→ LOHA :你看過了許多美景~ 05/01 01:38
462F:→ n19860423 :壓到軟糖? (坐上拖板車) 05/01 01:38
463F:→ n19860423 :他的音色不錯~ 05/01 01:38
464F:推 cannyL :有唷`lily~ DVD好像都有收~ 05/01 01:39
465F:→ maxxisrrr :恩恩阿 05/01 01:39
466F:推 ice210102 :有陳綺貞得味道~ 05/01 01:39
467F:→ cannyL :中間其實還有被剪掉一段 也是後來DVD有收 05/01 01:39
468F:→ n19860423 :真的喔!?不過我都放錯重點....XDDD 05/01 01:39
469F:推 btpenguin :中間有點...斷掉的感覺XD 05/01 01:39
470F:→ n19860423 :氣有點短~英雄來著 05/01 01:39
471F:→ cannyL :http://0rz.tw/bCqSy 這個~ 想看中文字幕 05/01 01:40
472F:→ lex751021 :好嫩的聲音 = =||| 05/01 01:40
473F:→ ice210102 :那你是我得花躲~會很平嗎??? 05/01 01:40
474F:→ cannyL :請洽電影版 XD 05/01 01:40
475F:→ n19860423 :笑笑~~翻譯一下~XDDDDD 05/01 01:40
476F:推 diingyaubbs :花朵很high的 05/01 01:40
477F:→ ice210102 :我指考英文20分...你確定要我翻= =? 05/01 01:41
478F:推 maxxisrrr :=0= 05/01 01:41
479F:→ n19860423 :有點印象耶~~~不過說說啥我也忘了..XDD 05/01 01:41
480F:→ ice210102 :學測英文也只有2級分~妳確定= =? 05/01 01:41
481F:→ n19860423 :齊 矛象 05/01 01:41
482F:→ ice210102 :...挖勒...現在滿腦都是你是我的花朵的旋律= = 05/01 01:41
483F:→ diingyaubbs :我想老年不是那個意思 05/01 01:42
484F:→ n19860423 :瓢~~~快過關阿ˋˊ 05/01 01:42
485F:→ diingyaubbs :笑笑不用想了 call吧 05/01 01:42
486F:→ maxxisrrr :打不進去.......... 05/01 01:42
487F:→ n19860423 :呆呆龜耶~~~XDDD 05/01 01:42
488F:→ ice210102 :...男生唱梁靜茹=口=||| 05/01 01:43
489F:→ maxxisrrr :手機:我沒電了 05/01 01:43
490F:→ ice210102 :我不能CALL....會被室友打= = 05/01 01:43
491F:→ LOHA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 05/01 01:43
492F:→ ice210102 :我的手機借你(遞) 05/01 01:43
493F:→ maxxisrrr :手機:殘念 05/01 01:43
494F:→ n19860423 :我的借你ˋˊ 05/01 01:44
495F:推 cannyL :我剛剛去逛綺貞阪XD 05/01 01:44
496F:→ ice210102 :......................... 05/01 01:44
497F:→ maxxisrrr :快點拿來~~~~~~~~~~~~~~~~~~ 05/01 01:44
498F:→ diingyaubbs :等一下會不會出現彩豆在後面大吼 05/01 01:44
499F:→ ice210102 :......................(往生中) 05/01 01:44
500F:→ cannyL :結果綺貞上線跟大家聊天耶XDDDDD 05/01 01:44
501F:推 btpenguin :走音很明顯XD 05/01 01:44
502F:→ n19860423 :真的假的!! 05/01 01:44
503F:→ ice210102 :我哭了...我現在也痛了...我快斷氣了=口= 05/01 01:44
504F:→ cannyL :我要講幾遍!!! 我跟他不住在一起... 05/01 01:44
505F:推 showtime5527:大家晚安安安安安安安 05/01 01:45
506F:推 xxmushroom :換氣聲.. 05/01 01:45
507F:→ n19860423 :音準:挖屋~我步步高升呢! 05/01 01:45
508F:推 miki79410 :XDDDDDDDDDDD 05/01 01:45
509F:→ n19860423 :彩豆中槍了...XDDD 05/01 01:45
510F:→ miki79410 :還是中槍了 05/01 01:45
511F:→ n19860423 :HI~路易斯~~ 05/01 01:45
512F:→ LOHA :桑果~~為什麼你一直登登登阿~~ 05/01 01:45
513F:→ ice210102 :彩豆中槍 XDDDD 05/01 01:45
514F:→ maxxisrrr :他剛剛有去廣仲版 05/01 01:45
515F:→ xxmushroom :哈哈~~彩豆XD 05/01 01:45
516F:→ btpenguin :苗票 05/01 01:46
517F:→ maxxisrrr :彩豆躺著也中槍~ 05/01 01:46
518F:→ cannyL :對~ 我知道有在廣眾版XDDD 05/01 01:46
519F:→ n19860423 :笛粟..XDD 05/01 01:46
520F:推 lex751021 :豆子不提不行壓~~彩豆加油= = 05/01 01:46
521F:→ miki79410 :換台電腦xd 05/01 01:46
522F:→ btpenguin :苗粟 05/01 01:46
523F:→ maxxisrrr :手機掛點了.............. 05/01 01:47
524F:推 showtime5527:好OVER~ 05/01 01:47
525F:推 diingyaubbs :是山東人出現了嗎XDD 05/01 01:47
526F:→ btpenguin :這裡是咪奈國文教室(無誤) 05/01 01:47
527F:→ maxxisrrr :他關機了~~~~~~~~~~~~~~~~~~~~~~~~~~~~~~~~~~~~~~ 05/01 01:47
528F:推 ice210102 :快換電池~ 05/01 01:48
529F:→ showtime5527:左光光你冷靜點~ 05/01 01:48
530F:推 cannyL :我加油什麼XD 05/01 01:48
531F:→ maxxisrrr :我的是簡配只有一顆~~~ 05/01 01:48
532F:→ showtime5527:好學生的唱法喔 感覺像是在音樂課考試的唱法 05/01 01:48
533F:→ btpenguin :他中了人來瘋的毒了XD 05/01 01:48
534F:推 n19860423 :蛤.....瓢瓢~"~ 05/01 01:49
535F:→ cannyL :我又不call~XD 05/01 01:49
536F:→ ice210102 :....破例讓瓢瓢打進去啦=口= 05/01 01:49
537F:→ btpenguin :揪~~竟~~能不能過關呢(爆) 05/01 01:49
538F:→ maxxisrrr :跟我同學借 05/01 01:49
539F:推 diingyaubbs :真的進廣告了XDD 05/01 01:49
540F:→ n19860423 :這是...超級咪耐大道!? 05/01 01:49
541F:→ showtime5527:左光光你好狠~ 05/01 01:49
542F:→ ice210102 :讓她唱~讓她唱~讓她唱~讓她唱=口= 05/01 01:50
543F:推 lex751021 :還真的進廣告...精彩留最後= = 05/01 01:50
544F:→ maxxisrrr :不用啦~這樣對其他人不公平啦 05/01 01:50
545F:→ n19860423 :所以等一下廣告回來會有回顧畫面嗎? XDD 05/01 01:50
546F:→ btpenguin :XDDDDD 05/01 01:50
547F:→ LOHA :LILY是要再唱一次的意思嗎XDDD 05/01 01:50
548F:→ maxxisrrr :哈哈阿 05/01 01:50
549F:→ n19860423 :我是不反對啦~XDD 05/01 01:51
550F:推 xxmushroom :TO 彩豆,我看到你4/12那篇文了...淚推 05/01 01:51
551F:→ lex751021 :好可惜~~沒能過關 05/01 01:51
552F:推 showtime5527:粒驚姐 導播Q你要眼泛淚光 05/01 01:52
553F:推 cannyL :為什麼要淚推? 05/01 01:52
554F:推 ice210102 :這是模仿利京嗎?? 05/01 01:52
555F:→ n19860423 :小光~~(拍拍) 05/01 01:52
556F:→ xxmushroom :辛苦你了 05/01 01:52
557F:推 btpenguin :瀝青:躺著也中槍XD 05/01 01:52
558F:推 maxxisrrr :嘖嘖~~~~~~~~~~~~~ 05/01 01:52
559F:→ n19860423 :瀝青一直躺在地上阿...XD 05/01 01:53
560F:→ maxxisrrr :瀝青................(笑倒在地) 05/01 01:53
561F:→ showtime5527:誰 誰諧星 誰 05/01 01:53
562F:→ btpenguin :柏油:那個 被我炸過的就叫做瀝青阿(誤) 05/01 01:53
563F:→ n19860423 :路~~易~~~斯 05/01 01:54
564F:→ maxxisrrr :阿哈哈哈哈哈(閃到腰)痛 05/01 01:54
565F:推 ice210102 :....瀝青不是就是柏油嗎= =? 05/01 01:54
566F:→ maxxisrrr :土撥鼠是諧星~ 05/01 01:54
567F:→ showtime5527:左光光 我先預購 05/01 01:55
568F:→ n19860423 :世上的賴皮這樣多~XDDD 05/01 01:55
569F:推 xxmushroom := =? 05/01 01:55
570F:→ maxxisrrr :上次不是有好多賴皮打進去 05/01 01:55
571F:→ showtime5527:抖'~~~~'~~'~~'~ 05/01 01:55
572F:推 btpenguin :頻率有點不穩 囧 05/01 01:56
573F:推 lex751021 :失 敗 05/01 01:56
574F:推 n19860423 :我笑的好累....XDDDDDDD 05/01 01:56
575F:→ maxxisrrr :抖抖抖抖抖抖抖 05/01 01:56
576F:→ n19860423 :而且是黑白畫面~XD 05/01 01:57
577F:推 ice210102 :我笑到快吐了XD 05/01 01:57
578F:推 xxmushroom :看來今天會零人 05/01 01:57
579F:→ showtime5527:黑白畫面 + 思樓模炫 05/01 01:57
580F:→ maxxisrrr :我已經貼貼布貼3天了(扶腰) 05/01 01:57
581F:→ btpenguin :會呼C的痛 05/01 01:57
582F:→ ice210102 :誰說會0人~瓢加油~ 05/01 01:57
583F:→ n19860423 :瓢瓢就要當今天的歌后ˋˊ~~~~~~~~~ 05/01 01:58
584F:→ xxmushroom :瓢打進去了嗎??? 05/01 01:58
585F:→ maxxisrrr :沒阿~~~~我都拿我同學的手機了~~~嘖嘖 05/01 01:59
586F:→ showtime5527:我要匿名CALL進去 幫"男聲"們 平反一下 @@ 05/01 01:59
587F:推 btpenguin :口責口責 05/01 01:59
588F:推 cannyL :路易斯你都打在這了XD 怕誰沒看到呀~ 05/01 01:59
589F:→ xxmushroom :加油阿!!! 05/01 01:59
590F:→ maxxisrrr :唉呦~你一打進去就被認出來了 05/01 02:00
591F:推 n19860423 :化名嗎...XD 05/01 02:00
592F:→ btpenguin :偶不行惹 要倒下去惹 大家估的奈 881 .___.\~/ 05/01 02:00
593F:→ maxxisrrr :鵝鵝掰 05/01 02:00
594F:→ cannyL :企鵝掰 05/01 02:00
595F:→ n19860423 :然後還唱楓橋夜泊.....這樣他們認不出來我輸你~XD 05/01 02:00
596F:→ n19860423 :鵝鵝掰~~~ 05/01 02:00
597F:推 showtime5527:唉呀 破梗 哈 05/01 02:01
598F:→ n19860423 :你又挖洞把自己埋進去了...XDD 05/01 02:01
599F:→ maxxisrrr :土撥鼠給你土~ 05/01 02:01
600F:→ showtime5527:好 幫我把洞蓋起來 05/01 02:02
601F:推 lex751021 :利菁~可以當咪奈的固定班底= = 哈 05/01 02:02
602F:→ maxxisrrr :(丟土給路易) 05/01 02:02
603F:→ n19860423 :OK~~(撥撥撥+踩踩踩) 05/01 02:02
604F:→ n19860423 :這裡好多黃香..XDDDD 05/01 02:03
605F:推 ice210102 :企鵝掰~ 05/01 02:03
606F:→ showtime5527:你丟到我的臉啦~小心點 05/01 02:03
607F:→ n19860423 :瓢瓢加油! 05/01 02:03
608F:→ maxxisrrr :沒關係啦~反正都要埋起來了 05/01 02:03
609F:→ n19860423 :路易斯:我靠臉吃飯 因為嘴在臉上 (廢話) 05/01 02:03
610F:→ showtime5527:@@ 05/01 02:03
611F:推 kongyei :乾脆弄一個時段全程talk in english 好了.. 05/01 02:03
612F:→ maxxisrrr :阿哈哈哈哈~~~(扶住腰) 05/01 02:04
613F:→ n19860423 :That's tal~~k in English~~ 05/01 02:04
614F:推 xxmushroom :囧 05/01 02:04
615F:推 lex751021 :小光~上最大黨你有腳色了= = 05/01 02:05
616F:→ maxxisrrr :叮咚噹咚叮咚噹噹噹噹噹噹噹噹~ 05/01 02:05
617F:→ xxmushroom :不錯!! 05/01 02:05
618F:推 cannyL :我去錄過影XD 我完全了解陣雨的工作XDD 05/01 02:06
619F:→ xxmushroom :哇喔~~ 05/01 02:06
620F:→ maxxisrrr :好好喔~彩豆~ 05/01 02:06
621F:推 n19860423 :改天我也要去ˋˊ 05/01 02:06
622F:→ n19860423 :瓢瓢上阿! 05/01 02:07
623F:→ maxxisrrr :哀~~~~悲了~~~~充電中 05/01 02:07
624F:→ cannyL :我去過蠻多次的XDD 很多人都看過我說XDD 05/01 02:07
625F:→ maxxisrrr :該下線摟~大家掰掰喔~~~ 05/01 02:08
626F:推 grassboy2 :新聲報到這首歌是不是有點小聲? 05/01 02:08
627F:→ cannyL :不過如果是自己喜歡的藝人~ 去就很有趣 05/01 02:08
628F:推 n19860423 :瓢瓢掰ˊˋ 05/01 02:09
629F:→ cannyL :如果是沒興趣的藝人的話~ 就還蠻累的 05/01 02:09
630F:→ maxxisrrr :抱歉喔年年~~~~ 05/01 02:09
631F:→ cannyL :九月瓢晚安啦! 掰了掰:) 05/01 02:09
632F:→ n19860423 :沒關係啦~~哎呦 幹麻道歉~~(拍拍) 05/01 02:10
633F:→ maxxisrrr :恩恩~~~~~~~~讓大家失望了啦~~~~~~可惡 05/01 02:10
634F:推 ice210102 :瓢~掰掰~ 05/01 02:10
635F:→ maxxisrrr :掰掰大家~~~~~~~~~(扶腰揮手) 05/01 02:10
636F:→ n19860423 :辛苦你了~~晚安~~ 05/01 02:10
637F:→ ice210102 :乎~我也要睡覺了~大家掰掰嚕= = 05/01 02:11
638F:→ LOHA :小瓢晚安~~~~~ 05/01 02:11
639F:推 cannyL :六小時XD 也太久XDDD 05/01 02:12
640F:推 xxmushroom :我也累了= =" 05/01 02:12
641F:→ hackerin31 :我愛輕鬆玩 希望他們可以再出唱片 05/01 02:12
642F:→ hackerin31 :輕鬆玩主唱的VOCAL我真的很喜歡!! 一定會紅>< 05/01 02:12
643F:→ cannyL :我記得輕鬆玩有幫豆子歌做了鬼月的jungle~ 05/01 02:13
644F:→ xxmushroom :晚安了掰了掰.. 05/01 02:13
645F:→ cannyL : 哥 05/01 02:13
646F:推 n19860423 :我也要下了...........掰掰ˊˋ 05/01 02:14
647F:推 hackerin31 :JUNGLE是叢林的意思喔QQ 05/01 02:14
648F:→ n19860423 :jingle 05/01 02:14
649F:推 cannyL :lily掰啦XD 打錯XDD 05/01 02:15
650F:推 showtime5527:閒閒沒事我打進去唱好了 哈哈哈 05/01 02:15
651F:→ cannyL :我真的好討厭打英文喔~ 我跟英文鍵盤很不熟 05/01 02:15
652F:→ cannyL :打日文也打超慢~ 05/01 02:15
653F:→ LOHA :LILY~~掰掰 05/01 02:16
654F:推 hackerin31 :哭哭 05/01 02:16
655F:→ cannyL :今天大家好早就下了~ 裸蛤(抱) 05/01 02:16
656F:→ LOHA :哈 彩豆~~~~~~(抱) 我今天超久的阿XDDD 05/01 02:18
657F:推 cannyL :真的裸蛤蛤(抱) 05/01 02:19
658F:→ cannyL :而且這首歌是綺貞寫的耶XDDD 05/01 02:19
659F:→ LOHA :(再抱) 現在板上還有人~~ 可是只有我們在推欸XD 05/01 02:20
660F:推 hackerin31 :好想要揮霍是陳綺貞寫的? 05/01 02:20
661F:推 newfriend :jingle應該是片頭的意思吧 05/01 02:21
662F:→ cannyL :對呀~ 綺貞說想聽他唱情歌所以寫給他的 05/01 02:21
663F:→ LOHA :大牌晚安~~ 一直沒打招呼XD 05/01 02:21
664F:→ hackerin31 :嚴格來講jingle是一種音樂性廣告詞的概念 05/01 02:21
665F:→ cannyL :有低到XD 05/01 02:22
666F:→ newfriend :各位晚安,其實我一直在版上,只是沒推文 05/01 02:22
667F:→ cannyL :秀垣:) 05/01 02:22
668F:→ newfriend :因為在趕作業 05/01 02:22
669F:→ newfriend :哈囉,彩豆晚安 05/01 02:22
670F:→ cannyL :說到海豚音~ 就想到lovin' you 05/01 02:24
671F:推 hackerin31 :海豚音我會想到梁文音 05/01 02:24
672F:→ hackerin31 :還有押韻 呵呵呵 05/01 02:25
673F:→ cannyL :梁文音唱lovin' you就失足了 05/01 02:25
674F:→ cannyL :如果是我就想到丁噹XD 她的離家出走跟可以不可以 05/01 02:25
675F:→ hackerin31 :講到梁文音 就想到遇到豆子溝 05/01 02:25
676F:→ cannyL :真的超海豚的XD 05/01 02:25
677F:→ cannyL :哈林也有過耶~ 海豚音~ 小光在節目曾經說過 05/01 02:26
678F:→ hackerin31 :爐廣種 海豚音也很猛! 05/01 02:26
679F:→ cannyL :請不要錯字!!!!!!! 盧廣仲 05/01 02:26
680F:推 showtime5527:我們家Wingle也會 哈哈哈 05/01 02:26
681F:→ hackerin31 :嚇死我惹 呵呵 05/01 02:27
682F:推 lex751021 :讚耶!! 05/01 02:28
683F:→ LOHA :到拉欸... 05/01 02:28
684F:→ hackerin31 :E=MC2 專輯很好聽 05/01 02:28
685F:→ cannyL :路易斯這麼晚還在線上喔~ 05/01 02:28
686F:推 showtime5527:YA ~ 05/01 02:28
687F:推 ben79721 :哈~~報告打完囉~~~ 05/01 02:30
688F:推 cannyL :我現在其實超累的XDD 好想下線!!! 05/01 02:30
689F:推 showtime5527:累了快去休息吧 05/01 02:30
690F:→ showtime5527:還有我還有我還有我還有我還有我 05/01 02:31
691F:→ cannyL :今天去看演唱會XD 真的是折磨人XDD 05/01 02:31
692F:推 lex751021 :豆子哥沒提到>< 05/01 02:31
693F:→ cannyL :今天好多靜茹XDD 05/01 02:32
694F:→ showtime5527:張震嶽的勇氣 05/01 02:32
695F:推 lex751021 :聲音好小捏~~ 05/01 02:33
696F:推 newfriend :可是梁靜茹的歌真的還滿難唱的 05/01 02:34
697F:推 cannyL :我記得在超偶版跟星光版都有說到 05/01 02:35
698F:→ cannyL :梁靜茹的歌像魔咒一樣~ 唱的人都會被淘汰 05/01 02:35
699F:推 newfriend :左小光也這麼說 05/01 02:36
700F:→ cannyL :對呀~ 很恐怖XDD 05/01 02:36
701F:→ cannyL :我好想吃魷魚羹!!!! 05/01 02:37
702F:推 showtime5527:焢肉飯 好讚 左光光 05/01 02:37
703F:推 newfriend :豆子幹嘛不去啊? 05/01 02:38
704F:→ newfriend :我很想聽聽看豆子哥怎麼說廣播的事情耶 05/01 02:38
705F:→ newfriend :而且我看到那集整個就超期待 05/01 02:39
706F:推 hackerin31 :對咩對咩 好想看豆子上大學生惹沒 05/01 02:39
707F:→ newfriend :結果沒有豆子哥 05/01 02:39
708F:→ LOHA :蛤蛤蛤~我還在失望怎麼不是豆子哥說~ 05/01 02:39
709F:→ newfriend :整個就失望 05/01 02:39
710F:→ newfriend :LOHA,我們超有默契的耶 05/01 02:39
711F:→ LOHA :哈哈哈 (握) 05/01 02:40
712F:推 showtime5527:清痰@@ 05/01 02:42
713F:推 d29872523 := =話說我邊稅邊聽被笑醒...這樣行嗎? 05/01 02:43
714F:推 newfriend :打進去就好了啊 05/01 02:44
715F:推 showtime5527:....我剛離開一下 是怎樣 05/01 02:44
716F:推 cannyL :你這樣乾脆就別睡啦~ 白告 05/01 02:44
717F:推 angelaH :終於找到線上收聽的軟體了>////< 05/01 02:44
718F:推 hackerin31 :我的軟體每天都會自動錄下來 沒聽到可以白天再聽^^ 05/01 02:45
719F:→ d29872523 :=..=...糟...我一直反覆的聽到旅行的意義配上不同歌 05/01 02:45
720F:→ d29872523 :詞XD... 05/01 02:46
721F:→ cannyL :自己可以錄下來的~ 在板上不要說的這麼直接唷~ 05/01 02:46
722F:→ cannyL :盡量低調婉轉一點 05/01 02:46
723F:→ d29872523 :跑跑卡J車?... 05/01 02:46
724F:→ d29872523 :丁丁林俊杰!? 05/01 02:46
725F:→ d29872523 :家~回頭在你身邊~ 05/01 02:47
726F:推 GALLY :...12強根本就不用比了啊 總冠軍就是他了吧 05/01 02:48
727F:→ d29872523 :YAP~ 05/01 02:48
728F:推 lex751021 :恭喜總冠軍...路易 05/01 02:49
729F:推 hackerin31 :情願那兩個字轉音稍微有點走音 05/01 02:49
730F:推 cannyL :他有合約XD 第一回就會被淘汰XD 05/01 02:49
731F:→ LOHA :豆子哥笑翻了XDDDDDDDDD 05/01 02:49
732F:→ hackerin31 :左光平咳咳 05/01 02:50
733F:→ cannyL :說到台風~ 最近真的有颱風了耶~ 05/01 02:50
734F:→ hackerin31 :可是還是唱得非常好耶 不愧是發片歌手 05/01 02:50
735F:推 showtime5527:太突然了啦 剛剛打給我之前我沒聽到 05/01 02:51
736F:推 d29872523 := =我等待下禮拜的繼續(笑) 05/01 02:51
737F:→ cannyL :阿信阿信阿信寫的唷!! 05/01 02:51
738F:→ cannyL :嚇我一跳~ 05/01 02:51
739F:→ showtime5527:不好意思啊 走音了我 慚愧慚愧 05/01 02:51
740F:→ d29872523 :=..=............................................. 05/01 02:51
741F:→ cannyL :拜託~ 05/01 02:52
742F:→ d29872523 :哈哈...有憲哥的感覺... 05/01 02:52
743F:推 miki79410 :台灣國語= = 05/01 02:52
744F:→ d29872523 :散良XXDXDXDXDXDXDXDXDXD(槌地板) 05/01 02:52
745F:→ showtime5527:有 有憲哥的感覺 05/01 02:52
746F:推 lex751021 :這個是......唱什麼??? 05/01 02:52
747F:→ LOHA :我喜歡這首~~~~~~尤其在從上次XDD 彩豆你暸XDDD 05/01 02:52
748F:→ cannyL :我暸XDDDD 我完全暸XD 05/01 02:52
749F:推 mugh :好....有趣.... 05/01 02:53
750F:→ cannyL :我遞了衛生紙XD 05/01 02:53
751F:推 hackerin31 :請問一下喔LOUIS就是陳謙文嗎? 05/01 02:53
752F:推 sylvia123 :哀~12個今天應該找不到了吧... 05/01 02:53
753F:→ d29872523 :鬼鬼掰~~~ 05/01 02:53
754F:→ showtime5527:哪有像我?? 05/01 02:53
755F:推 a5b6c7 :傘涼@@ 05/01 02:54
756F:→ showtime5527:陳謙文=Wingle 05/01 02:54
757F:→ d29872523 :離開我你只留下一句活該~~ 05/01 02:54
758F:→ d29872523 :=..=轉假音怪怪的...而且似乎有點...怎麼說咧過用力? 05/01 02:55
759F:推 mugh :咬字....很妙!! 05/01 02:55
760F:推 cannyL :過關了XD 是12人的壓力嗎?XD 05/01 02:56
761F:→ d29872523 :結果還是因為時間而妥協了XDXD 05/01 02:56
762F:推 showtime5527:有!!!丁曉雯有像~(逃) 05/01 02:56
763F:→ d29872523 :嗎? 05/01 02:56
764F:推 hackerin31 :哇嗚 我去估狗一下 原來是不同人 SORRY 05/01 02:56
765F:→ showtime5527:東方神起 超讚!!!!!! 05/01 02:56
766F:→ showtime5527:沒關係 初次見面請多多指教 哈 05/01 02:56
767F:→ hackerin31 :東方神起 超讚!!!!!!!!!!!!!!!!! 05/01 02:56
768F:→ cannyL :那我就先下啦XD 掰了掰 05/01 02:56
769F:→ showtime5527:晚安 掰了掰 05/01 02:57
770F:→ LOHA :我也要下了~~大家掰了掰~ 05/01 02:57
771F:→ showtime5527:大家晚安喔 掰了掰 掰了掰 掰了掰 05/01 02:57
772F:→ d29872523 :彩豆女王掰~ 05/01 02:57
773F:→ hackerin31 :東方神起 各各能唱又能跳 真是猛將 05/01 02:57
774F:推 newfriend :晚安囉 05/01 02:57
775F:→ showtime5527:真的 東方神起 棒呆了 05/01 02:57
776F:→ hackerin31 :LOUIS加油 台灣的東方神起 05/01 02:58
777F:→ showtime5527:解散 薩~ 05/01 02:58
778F:推 miki79410 :掰 05/01 02:58
779F:推 lex751021 :掰~ 05/01 02:58
780F:→ showtime5527:哇 這個稱號不敢當 當然我要學習他們的成就 05/01 02:58
781F:→ showtime5527:掰 晚安 大家 05/01 02:59
782F:→ hackerin31 :掰惹 05/01 02:59
783F:推 s25655 :掰哩掰 05/01 04:08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