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HA (我要瘦!!!!!)
看板BCC_Midnight
标题[Live] 5/1 实况文
时间Thu Apr 30 22:52:52 2009
五月 五月啦!!!
好快喔...感觉才刚跨年说...
今年都过了三分之一了~~~
五月天凉凉的~~很舒服~~
就跟秋天一样XDDD (虽然早上太阳很大)
哈
我喜欢五月 XD
--
http://www.wretch.cc/blog/ROMA <<裸蛤的壳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6.7.204
1F:推 mayday0212 :好久没来推实况文的头推 04/30 22:54
2F:推 penny93730 :终於有人发了~~(  ̄ c ̄)y▂ξ 04/30 22:56
3F:推 xxmushroom :额头推 04/30 22:56
4F:推 activo0519 :今天还真晚发耶 签到 04/30 22:58
5F:→ LOHA :对阿对阿~~刚刚上来没有实况~~我就发了XDDD 04/30 22:59
6F:→ ashsmile5 :今年五月凉凉的很苏湖 去年好像已经很热了这时候 04/30 23:00
7F:推 maxxisrrr :推~~~ 04/30 23:00
8F:推 penny93730 :其实本来有企图想发的~~XD 04/30 23:02
9F:推 miki79410 :推一下 04/30 23:02
10F:推 sandwichchen:今天的实况文会不会太晚了呀!都没人要发了喔! 04/30 23:07
11F:推 sandwichchen:然後还没人推,是怎样,今天又不是周一或周四(误)XDDD 04/30 23:12
12F:推 penny93730 :推 大家都去潜水了!(噗噗噗噗噗) 04/30 23:13
13F:→ LOHA :我没有推(摊) 三小姐~ACT~AJ~小瓢~大家晚安~ 04/30 23:14
14F:推 sandwichchen:裸蛤~你有发这篇实况文就值得鼓励了XDDD 04/30 23:16
15F:推 penny93730 :补抱 裸蛤 虾蟆 瓢瓢 三小姐 大家晚安! 04/30 23:17
16F:推 xxmushroom :晚安ㄏㄚˊ 04/30 23:18
17F:推 maxxisrrr :来推~~哈楼裸蛤~AJ~ACT~三小姐 04/30 23:19
18F:推 sandwichchen:哈罗~瓢!又见面了XDDD AJ(抱)晚安呀! 04/30 23:20
19F:推 penny93730 :注音文(指) 谢绝啊! 04/30 23:20
20F:推 smallsula :四越终於过去了~~超级不顺的四月~~ 04/30 23:22
21F:推 maxxisrrr :呵呵~对阿~今天有一开口~ 04/30 23:22
22F:推 n19860423 :嘎~~~~~~~~~~~~ 04/30 23:22
23F:→ smallsula :错字~~是四"月" 04/30 23:22
24F:推 sandwichchen:嗯嗯!新朋友要注意唷!推文尽量不要出现错字和注音文 04/30 23:23
25F:推 tingtinggirl:签到,糟糕考试都还没念>< 04/30 23:23
26F:→ smallsula :三小姐~ACT~裸蛤~桑果~晚安~~ 04/30 23:23
27F:→ maxxisrrr :今天要努力抠进去~ 04/30 23:23
28F:→ LOHA :小瓢要唱歌吗~~加油加油!!小俗剌晚安阿~ 04/30 23:24
29F:推 sandwichchen:小俗辣晚安~ 瓢要call进去唱呀!加油喔! 04/30 23:25
30F:→ maxxisrrr :对阿~我上礼拜打了1小时~还是很失败 04/30 23:25
31F:→ maxxisrrr :就是打不进去~~~呜呜 04/30 23:25
32F:推 sandwichchen:加油呀!据说好像只再办一两周的海选唷! 04/30 23:28
33F:推 activo0519 :我想听这个礼拜会不会有人继续挑战带我走(茶) 04/30 23:28
34F:推 n19860423 :所以是要来开赌局吗? XD 04/30 23:28
35F:→ diingyaubbs :大家好 爆肝人难得这麽早签到 04/30 23:28
36F:推 penny93730 :希望不要再来个带她走...... 04/30 23:29
37F:→ n19860423 :HI~阿肝~~~~~ 04/30 23:29
38F:→ penny93730 :年年~~(扑抱) 04/30 23:29
39F:→ penny93730 :阿肝都出现了 那白告勒? 不打了? 04/30 23:29
40F:推 activo0519 :我是挺期待再来一个带她走XDDD 04/30 23:30
41F:→ n19860423 :瓢瓢加油~~我的好运借你~(不过不可以分你...XD) 04/30 23:30
42F:推 maxxisrrr :哈哈哈哈~年年谢谢 04/30 23:31
43F:→ LOHA :嘿 LILY晚安~ ACT~带她走是怎麽回事XDD 04/30 23:32
44F:推 n19860423 :因为前两周都有人唱带我走...XD 04/30 23:33
45F:推 RJYB :高雄小杰签到+签退。 大家考试加油! ^^~~~b 04/30 23:33
46F:→ n19860423 :结果就被警卫带走了.....XDDD 04/30 23:33
47F:推 activo0519 :对 然後听了让我们很想叫人带她走....XD 04/30 23:33
48F:→ n19860423 :HI~小杰~阿...掰~ 04/30 23:33
49F:→ n19860423 :"警卫~警卫ˋˊ" 04/30 23:34
50F:→ LOHA :哈哈 了解了解XD 这样我今天好想全勤XD 04/30 23:34
51F:推 anitacute :铁人签到~~大家晚安! 04/30 23:35
52F:推 maxxisrrr :哈哈哈~好好笑喔~那我可以带她走吗? 04/30 23:35
53F:推 sandwichchen:加油啦!所有要call in的人,尤其是白告呀XDDD 04/30 23:35
54F:→ n19860423 :瓢瓢~~你要唱"带我走"吗 不过我不想把你带走...XD 04/30 23:35
55F:推 activo0519 :对阿 我都打不进去 要叫小桑子请我们第一桌的吃饭只 04/30 23:36
56F:→ n19860423 :哦~~白告~~~三小姐点名罗~XDDD 04/30 23:36
57F:→ activo0519 :能靠学长了XDDD 04/30 23:36
58F:→ maxxisrrr :我不唱那一首~ 04/30 23:36
59F:→ n19860423 :瓢瓢~~~过了的话~~星期六我请你吃麦当当~~XD 04/30 23:36
60F:→ maxxisrrr :阿阿阿阿阿阿~~~~~~~~~~~~~~~~~~~~~~~~~~~~~~~~~~ 04/30 23:36
61F:→ maxxisrrr :麦当当的诱惑 04/30 23:37
62F:推 sandwichchen:不是我点名,是他早在好几个月前就说要call一开口的XD 04/30 23:37
63F:→ activo0519 :带我走~~到遥远的以後~~~~ 尼姐快带我走去吃麦铛铛xd 04/30 23:37
64F:→ n19860423 :(摊手) 看瓢瓢罗 一 一 而且一定要唱带我走~(超严苛) 04/30 23:38
65F:推 cannyL :签到 04/30 23:38
66F:推 maxxisrrr :可是我没有准备带我走耶 04/30 23:38
67F:→ n19860423 :HI~彩豆~~~(兴奋挥手) 04/30 23:39
68F:→ maxxisrrr :哈罗彩豆(抱)你眼睛还好吧 04/30 23:39
69F:→ n19860423 :那麦当当你就带不走了~XDDD 04/30 23:39
70F:→ activo0519 :彩豆!!(後方扑倒) 04/30 23:39
71F:→ maxxisrrr :一定要带我走喔~~~~~~~~~~ 04/30 23:39
72F:→ n19860423 :好吧~你唱别首也可以...XD (一整个好妥协~) 04/30 23:39
73F:→ maxxisrrr :恩恩恩~好紧张喔我~~~~~~~~~ 04/30 23:40
74F:推 penny93730 :瓢瓢加油!(不过我最近好像没好运可以分你--|||) 04/30 23:41
75F:推 activo0519 :尼姐我明明就有唱了(哀号) 麦当当!!(敲碗) 04/30 23:41
76F:推 n19860423 :我没有听到阿~(舍摩~搭声点我听不见 ...(误) ) 04/30 23:41
77F:→ n19860423 :你去求你学长~XDDDD 04/30 23:42
78F:→ activo0519 :带我走~~到遥远的以後~~带走我~~一个人自转的寂寞~~ 04/30 23:42
79F:推 sandwichchen:签退罗!今天不多不少给10推XD 大家掰了掰 ~ 04/30 23:42
80F:→ penny93730 :白告今天点台率好高~~(  ̄ c ̄)y▂ξ (误) 04/30 23:42
81F:→ n19860423 :三小姐掰~~~~ 04/30 23:42
82F:推 maxxisrrr :哈哈哈~我会加油~~ 04/30 23:42
83F:推 miki79410 :三小姐掰 04/30 23:43
84F:→ maxxisrrr :三小姐掰掰 04/30 23:43
85F:→ penny93730 :三小姐晚安~~ 怎麽办!我也想走了~~ 04/30 23:43
86F:→ n19860423 :ACT好坚持...XDDDDD 04/30 23:43
87F:推 xxmushroom :加油~! 04/30 23:43
88F:→ maxxisrrr :我要去洗澡了~先掰 04/30 23:43
89F:→ penny93730 :年年~~你中了什麽? 04/30 23:43
90F:→ n19860423 :掰~~~~加油罗! 04/30 23:44
91F:→ penny93730 :瓢瓢掰 04/30 23:44
92F:→ n19860423 :我有资格当流浪教师了...XDDDD 04/30 23:44
93F:→ LOHA :看到妥协XD 那小瓢唱妥协好了XD 彩豆晚安~~~(狂挥 04/30 23:44
94F:推 activo0519 :三小姐掰掰 04/30 23:44
95F:→ activo0519 :我想听车站(举手)阿瓢交给你了xdd 04/30 23:45
96F:→ LOHA :三小姐掰掰~~~~~~~~~ 04/30 23:45
97F:→ n19860423 :============以下开放点歌给瓢瓢挑选=============== 04/30 23:45
98F:→ n19860423 :倒退噜 04/30 23:45
99F:→ activo0519 :舞女 04/30 23:46
100F:→ n19860423 :老娘就是我 04/30 23:46
101F:推 penny93730 :练舞功(乱入) 04/30 23:46
102F:→ activo0519 :给我ㄧ秒钟 04/30 23:47
103F:推 n19860423 :来首国语好了..... 王昭君 04/30 23:48
104F:→ LOHA :我想听情歌~~ 04/30 23:48
105F:→ n19860423 :是梁静茹的情歌吗? 还是泛指情歌? 04/30 23:49
106F:推 activo0519 :裸蛤是说叫情歌的歌还是歌是情歌xd 04/30 23:49
107F:→ LOHA :哈哈哈 梁静茹~~ 04/30 23:49
108F:→ n19860423 :ACT~(握) 04/30 23:49
109F:→ activo0519 :上次好像有人唱...过关? 04/30 23:49
110F:→ activo0519 :尼姐你的梗跟我一样XD 04/30 23:50
111F:→ n19860423 :那唱首....车站阿~~ 好抒情 04/30 23:50
112F:推 cannyL :裸蛤晚安:) 我刚刚去看五月天XDDD 04/30 23:50
113F:推 maxxisrrr :挖勒~现在是点歌时间吗? 04/30 23:50
114F:推 penny93730 :喔~我还是先下了!不知道为什麽觉得有点空虚(  ̄ c ̄) 04/30 23:51
115F:→ n19860423 :HI~你洗好了吗? 所以从上面挑一首吧~XDDDD 04/30 23:51
116F:→ LOHA :喔喔喔!!彩豆~是国北那场??好好喔~~~~~~~~~ 04/30 23:51
117F:→ n19860423 :彩豆是去北教大吗.... 04/30 23:51
118F:推 maxxisrrr :还没啦~我在挑歌~因为我发现有人唱过我想唱的 04/30 23:53
119F:推 itiong :推推~~ tiong 签到~~ 04/30 23:53
120F:推 activo0519 :瓢~~阿昆真心推荐你唱非常女XD(拍肩) 04/30 23:54
121F:推 maxxisrrr :那是谁的歌阿 04/30 23:55
122F:→ activo0519 :黄妃阿 04/30 23:55
123F:→ activo0519 :这麽经典的歌耶瓢XDDD 04/30 23:55
124F:推 n19860423 :红桃12... 04/30 23:55
125F:→ maxxisrrr :拍谢~~~~~啧啧~~~我不知道 04/30 23:56
126F:→ LOHA :哈哈 小瓢~还是你要唱掷杯~ 好听欸!! 红线也是!! 04/30 23:57
127F:推 n19860423 :家後也OK~ 你看大家对你多好~~帮你挑歌~~XD 04/30 23:57
128F:推 activo0519 :还是唱卡打掐也不错啊 04/30 23:58
129F:推 maxxisrrr :谢谢蛤~是要唱台语的喔~那我要应观众要求嬷 04/30 23:58
130F:推 n19860423 :都可以啦~要唱印度F4我也不反对~XD 04/30 23:59
131F:→ maxxisrrr :(笑倒在地) 05/01 00:00
132F:→ n19860423 :节目开始罗!!! 05/01 00:01
133F:推 maxxisrrr :决定好了~ 05/01 00:02
134F:→ n19860423 :要唱啥? 记得先准备好歌词哦~XDD 05/01 00:02
135F:→ maxxisrrr :同手同脚~ 05/01 00:03
136F:推 itshorizon :今天我生日~(羞) 可是期中考周...囧 05/01 00:03
137F:推 miclin321 :go to 夏威夷 05/01 00:03
138F:→ maxxisrrr :哈罗球球(冲抱~闪到腰) 05/01 00:04
139F:→ maxxisrrr :选好就去洗澡~~先掰~ 05/01 00:05
140F:推 itiong :tiong要先下了哟~~ 因为眼睛超干的~~ 05/01 00:05
141F:推 n19860423 :哦哦~~~加油罗! 05/01 00:05
142F:→ itiong :掰了掰~~ 05/01 00:06
143F:→ LOHA :未来的每一步一脚印~~~ 05/01 00:06
144F:推 miki79410 :学妹生日快乐XD 05/01 00:06
145F:→ n19860423 :踏着彼此梦想前进~ 05/01 00:06
146F:推 miclin321 :哈罗大家~~~~~~(接住闪到腰的瓢) 05/01 00:06
147F:→ n19860423 :瓢瓢:我要闪了 => 我腰闪了 (扶腰) 05/01 00:07
148F:推 activo0519 :路上偶尔风吹雨淋~~也要握紧你的手心~~~ 05/01 00:07
149F:→ LOHA :球球晚安~~~ tiong掰~~ it生日快乐~~~~~~ 05/01 00:07
150F:→ LOHA :未来的每一步一脚印~~~ (刚好重复XD) 05/01 00:08
151F:推 activo0519 :相知相惜相依为命~~ 05/01 00:09
152F:推 cannyL :国北教!! 我跟你说这场没去真的会哭XDDD 05/01 00:09
153F:推 n19860423 :踏着彼此梦想前进~ 05/01 00:09
154F:→ cannyL :阿信竟然抛飞吻耶XDDDDD 05/01 00:09
155F:→ n19860423 :哎呀~我错词了....ˊˋ 05/01 00:09
156F:→ activo0519 :彩豆有没有接好XDDD 05/01 00:09
157F:→ n19860423 :我有看到五版推文....XD 彩豆有接到吗~XDD 05/01 00:10
158F:→ n19860423 :ACT...(再握) 05/01 00:10
159F:→ LOHA :彩豆借我看~~~~~~~~XDDDDDDDDDDD 05/01 00:10
160F:→ n19860423 :詹小犬? 05/01 00:11
161F:推 lex751021 :詹小犬~好久不见耶!!! 05/01 00:12
162F:→ n19860423 :真的~~~~XD 05/01 00:12
163F:→ n19860423 :詹小犬现在在铭传喔? 05/01 00:13
164F:推 cannyL :我吗?XDD 阿信有看到我就是了XDD 05/01 00:14
165F:→ LOHA :好好喔!!!!!!!!彩豆今天应该睡不着了XDDDD 05/01 00:14
166F:推 openwang :嘉工的吗XDD 05/01 00:15
167F:→ openwang :辅仁阿... 05/01 00:15
168F:推 cannyL :我跟你说!! 我今天真的整个受不了XDDD 05/01 00:17
169F:→ cannyL :他们今天整个就很超过XD 05/01 00:17
170F:→ cannyL :阿信坐在侧走道耶!!!! 盘腿坐!!! 05/01 00:17
171F:→ cannyL :而且他也站在我们这边XD 然後我就摸他了XDDDDDD 05/01 00:18
172F:→ LOHA :喔喔喔喔!!!好HIGH喔!!!(我这样很超过吗XDDDD) 05/01 00:18
173F:→ LOHA :阵雨~~~晚安~~ 05/01 00:19
174F:推 n19860423 :好超过~~~XDDD 05/01 00:19
175F:推 activo0519 :摸哪里呢彩豆XDDD 05/01 00:19
176F:→ LOHA :哈哈 LILY真的吗XDDD 那我收敛一点XDDD 05/01 00:20
177F:推 cannyL :脚啦XD 不过怪兽我也摸到脚了唷XDDDD 05/01 00:20
178F:→ n19860423 :我是说五月天啦~XDDDDDD 真好~ 05/01 00:20
179F:→ LOHA :我还以为你说我勒XDDDD 彩豆的眼睛应该瞬间好了XD 05/01 00:21
180F:→ activo0519 :那下次版聚大家都来摸豆子哥的脚XD跟五月天同待遇呦! 05/01 00:21
181F:→ n19860423 :眼睛都金起来了~XDD 05/01 00:21
182F:→ LOHA :我觉得会被踢XDDDDDD 05/01 00:21
183F:→ n19860423 :摸豆子哥的脚.....XDDDDDDD 05/01 00:21
184F:→ activo0519 :其实小光是曹格(正色) 05/01 00:22
185F:→ n19860423 :又上升了啦咧! XDD 05/01 00:22
186F:推 btpenguin :又上升惹啦咧 \(@^0^@)/ 05/01 00:22
187F:→ n19860423 :会脏.....囧 镇邪之宝吗 (误) XDD 05/01 00:22
188F:→ activo0519 :又上升了呢~~(娇嗔) 05/01 00:23
189F:→ LOHA :投箭头 05/01 00:26
190F:推 activo0519 :我又变句点王了(摊手) 我是句点小公主(自欺欺人) 05/01 00:27
191F:推 n19860423 :没啦~唉呦 你不是句点王啦 我是去逛别的网页了~XD 05/01 00:27
192F:推 miclin321 :给个推 05/01 00:28
193F:推 ben79721 :。 05/01 00:28
194F:推 btpenguin :。。,。。。,。。、。。/。。\。。。,。。。。 05/01 00:29
195F:推 maxxisrrr :句点王是我... 05/01 00:30
196F:推 activo0519 :我还以为是友台的乔治惊了一下XD 05/01 00:30
197F:→ btpenguin :这样才可以凿壁偷光反光来看书(误) 05/01 00:30
198F:推 n19860423 :这麽竞争! 连句点王都要争~XD 05/01 00:31
199F:推 activo0519 :先睡觉去罗~~~各位加油!!我都有录音存证呦XDDD 05/01 00:32
200F:推 miclin321 : 05/01 00:32
201F:推 n19860423 :ACT晚安~~XDDD 该抠的要记得嘿! 05/01 00:33
202F:推 maxxisrrr :哈哈哈哈~~~ACT掰掰~ 05/01 00:33
203F:→ n19860423 :喔~今天好累..=口=~~ (哈欠) 05/01 00:34
204F:→ LOHA :ACT~~~~~~~~~~~掰掰~~~~~~~~ 05/01 00:34
205F:推 miclin321 :act 掰了掰 瓢 加油!!!!!! 祝你好运 05/01 00:35
206F:推 maxxisrrr :谢谢啦~~不过还是要抠的进去才行 05/01 00:35
207F:推 miki79410 :小斌早! 05/01 00:36
208F:推 miclin321 :我天天都好累喔!!!!!! 05/01 00:36
209F:推 n19860423 :今天休假~~我要好好玩ˋˊ 05/01 00:37
210F:推 miclin321 :唉~~~又要加班了说~~~好想休假喔!!!!!! 05/01 00:38
211F:推 maxxisrrr :吞一颗b群~ 05/01 00:38
212F:推 miclin321 :99~~~~~~ 05/01 00:38
213F:→ maxxisrrr :推 05/01 00:38
214F:→ n19860423 :假爆! 05/01 00:38
215F:→ maxxisrrr :假推 05/01 00:38
216F:→ maxxisrrr :今天没人抢???? 05/01 00:39
217F:推 diingyaubbs :爆 05/01 00:39
218F:→ n19860423 :是低调老肝~~XD 05/01 00:39
219F:→ maxxisrrr :是阿肝~~~好低调 05/01 00:39
220F:→ diingyaubbs :刚回来就看到99能不推吗?! 05/01 00:39
221F:→ miclin321 :名副其实"爆肝" 05/01 00:40
222F:→ n19860423 :我相信在那刹那很多人都一直进进出出~看自己能不能推 05/01 00:40
223F:→ n19860423 :没有阿~~都可以推阿~XDDD 05/01 00:40
224F:→ LOHA :喔!!回来就爆了欸~ 05/01 00:40
225F:→ n19860423 :HI~LOHA.. 05/01 00:41
226F:→ maxxisrrr :哈哈哈哈~我刚刚还想说我要推~但是忘了我已经推了 05/01 00:41
227F:→ LOHA :HI~LILY.. 05/01 00:41
228F:→ n19860423 :我都认了阿~XD 05/01 00:41
229F:→ maxxisrrr :裸蛤裸蛤裸蛤蛤~ 05/01 00:41
230F:→ LOHA :小瓢小瓢小瓢瓢 05/01 00:42
231F:推 miclin321 :我喜欢抢99~~~哈哈 哈哈 哈哈 05/01 00:42
232F:→ maxxisrrr :阿哈哈哈哈~好可爱~ 05/01 00:42
233F:推 diingyaubbs :口合 口合 05/01 00:42
234F:→ LOHA :我好像应声虫XDDDDDDDD 05/01 00:42
235F:→ maxxisrrr :球球的兴趣跟别人不一样 05/01 00:42
236F:推 n19860423 :(摊手) 05/01 00:43
237F:推 btpenguin :(惊) 省魔时候爆的@@ 05/01 00:43
238F:→ diingyaubbs :球球喜欢最大的数字 05/01 00:43
239F:→ n19860423 :LOHA 说你好~ (被打飞) 05/01 00:43
240F:→ miclin321 :哈哈 哈哈 哈哈 哈哈 哈哈 哈哈 哈哈 哈 05/01 00:44
241F:→ diingyaubbs :LOHA我要钱(误 05/01 00:44
242F:推 maxxisrrr :我要蛤~~~~~ 05/01 00:44
243F:→ LOHA :回LILY~嗨~~~ 阿肝~给我(伸) 05/01 00:45
244F:→ diingyaubbs :(掏出已经破了洞的口袋内里) LOHA你说啥? 05/01 00:46
245F:推 miclin321 :今天有领红包喔!!!!!!明天拿去买大乐透 哈哈 哈哈 05/01 00:47
246F:→ LOHA :哈哈哈 回小瓢~蛤~~ 05/01 00:47
247F:推 maxxisrrr :乐透~~~刮刮乐是不是比较会中奖 05/01 00:48
248F:→ maxxisrrr :我要把蛤吃掉~说到吃~就好饿 05/01 00:48
249F:→ n19860423 :我乐透最多是中两码....两组号码各一号~= = 05/01 00:49
250F:→ LOHA :对阿 好饿= = 05/01 00:49
251F:推 diingyaubbs :现在介绍这个团的团名为什麽我一直把它想成"莫再提". 05/01 00:50
252F:→ miclin321 :我如果玩刮刮乐会赖着不走A 最高记录$4000 哈哈哈哈 05/01 00:50
253F:→ n19860423 :所以要买乐透可以叫我选几组~然後这几个数字都不要签 05/01 00:50
254F:→ n19860423 :然後中了记得分我~XDD 05/01 00:50
255F:→ diingyaubbs :老年快报名牌 05/01 00:50
256F:→ n19860423 :阿肝OP...豆子哥刚刚也讲过相同的梗~XD 05/01 00:50
257F:→ diingyaubbs :嘎?! 我没听到说 这麽快就op...我步上老年的後尘了 05/01 00:51
258F:→ n19860423 := = 干麻扯到我~(看肚子上的弹孔) 05/01 00:52
259F:→ diingyaubbs :所以你有鲔鱼肚? 05/01 00:52
260F:推 xxmushroom :莫那堤? 05/01 00:52
261F:推 miclin321 :哈哈 哈哈 我好想中头奖 哈哈 中过4码加特别码5码 05/01 00:53
262F:→ miclin321 :有20.000多喔!!!!!! 05/01 00:53
263F:推 maxxisrrr :好好喔~我都没中过 05/01 00:53
264F:→ diingyaubbs :小弟中过的最大奖-口香糖6包装 05/01 00:54
265F:→ maxxisrrr :莫再提~莫再讲~~~ 05/01 00:54
266F:推 n19860423 :我赌运超差~~所以我超务实..不赌博~XD 05/01 00:54
268F:→ miclin321 :我是超爱赌 哈哈 哈哈 无所不赌 05/01 00:55
269F:推 maxxisrrr :我赌运也不怎麽的好~ 05/01 00:56
270F:推 cannyL :sorryXD 刚刚去忙了~ 05/01 00:57
271F:→ maxxisrrr :眼睛好酸又好痒~ 05/01 00:58
272F:推 n19860423 :HI~彩豆~ 05/01 00:58
273F:→ cannyL :不过我今天眼睛其实超不舒服XDD 我是拼了命去的XD 05/01 00:59
274F:→ LOHA :莫凡比...好想吃喔... 05/01 00:59
275F:推 miclin321 :育婴留职停薪津贴 很好A 05/01 00:59
276F:→ n19860423 :..... 突然好想吃哈根大使.. 05/01 00:59
277F:→ LOHA :彩豆~今天第几天了阿~有在肿起来吗?? 05/01 00:59
278F:→ cannyL :今天第二天(?) 是没有肿了~ 只是有点痛跟痒~ 05/01 01:00
279F:→ miclin321 :彩豆~~~医生不是说不能熬夜 05/01 01:00
280F:推 maxxisrrr :年~礼拜六去逛无印良品 05/01 01:00
281F:推 n19860423 :好哇~XD 05/01 01:01
282F:→ maxxisrrr :你知道在哪里吗? 05/01 01:01
283F:→ LOHA :喔喔~那就好~~应该没有我想像那麽严重~~ 05/01 01:02
284F:→ n19860423 :不清楚~是在地下街吗..XD 05/01 01:02
285F:→ LOHA :可以来桃园~ 这里的远百有XDD 不过不大就是XD 05/01 01:02
286F:→ n19860423 :是要特地去桃园的意思吗~XDD 05/01 01:03
287F:推 d29872523 :@@ 05/01 01:03
288F:→ n19860423 :HI~白告~~~要抠哦~XDDD 05/01 01:03
289F:推 maxxisrrr :没啦~在台湾故事馆附近 05/01 01:03
290F:→ LOHA :哈哈 要来也可以阿XDDD 三聚姊姊加油~~~~~ 05/01 01:04
291F:→ n19860423 :(摊手) 05/01 01:04
292F:→ d29872523 :我今天不是很想彄XD... 05/01 01:04
293F:→ maxxisrrr :年年~裸蛤的意思是要我们去找她拉~~~哈哈 05/01 01:05
294F:→ LOHA :哈哈哈 可是我不住桃园XDDDD 05/01 01:06
295F:推 n19860423 :(摊手) 05/01 01:06
296F:→ maxxisrrr :是中坜吗? 05/01 01:06
297F:→ LOHA :宾果XDDDD 我闻到瓦斯味欸... 05/01 01:06
298F:→ maxxisrrr :殴殴~快去看看瓦斯有没有关好 05/01 01:07
299F:推 ice210102 :大家晚安~笑笑~含泪来签到~(倒~哭泣) 05/01 01:08
300F:→ LOHA :因为这间房间的阳台是放瓦斯的...应该是隔壁在洗澡.. 05/01 01:08
301F:推 btpenguin :一开口就吓属轮 05/01 01:09
302F:推 n19860423 :瓢瓢~~~~上阿~~~~~~~~~~~~ 05/01 01:10
303F:推 ben79721 :有味道是好事~~~~瓦斯没有毒的!! 05/01 01:10
304F:→ n19860423 :瓦斯吸多也不好吧...= = 05/01 01:10
305F:推 lex751021 :吓死人开始了 05/01 01:10
306F:推 ice210102 :...瓦斯哪没有毒= =? 05/01 01:11
307F:→ ben79721 :我说的好事是指..不是一氧化碳!!XD 05/01 01:11
308F:→ LOHA :没了没了~ 05/01 01:11
309F:推 cannyL :对喔XD 不过我感觉没事了XD 再让我待一会儿XD 05/01 01:11
310F:→ n19860423 :HI~笑笑~~~~~(挥挥) 05/01 01:11
311F:推 maxxisrrr :努力抠~ 05/01 01:11
312F:→ maxxisrrr :哈罗笑笑 05/01 01:12
313F:→ cannyL :说到无印良品XD 请叫我无印小达人XDDD 05/01 01:12
314F:→ n19860423 :对阿~~这就要请教无印达人~彩豆 XD 05/01 01:12
315F:推 d29872523 :加油 丧志ing 05/01 01:12
316F:推 ice210102 :HI~年姐~用力挥(啊~断了=口=) 05/01 01:13
317F:→ ice210102 :哈罗~瓢瓢瓢瓢瓢瓢~ 05/01 01:13
318F:推 ben79721 :瓦斯本来就没毒...会杀人的是一氧化碳!! 05/01 01:13
319F:推 maxxisrrr :通了....可是没有接.... 05/01 01:14
320F:→ d29872523 :不...一氧化碳严格说来没有读 05/01 01:14
321F:→ n19860423 :Black is good....这广告让我笑好久...XD 05/01 01:14
322F:推 btpenguin :一开口就吓属轮 ~~ 05/01 01:14
323F:→ ice210102 :但一氧化碳是是瓦斯的一种元素不是吗? 05/01 01:14
324F:→ d29872523 :主要是一氧化碳跟血红素的结合速度比氧气快 05/01 01:14
325F:推 lex751021 :豆子哥!! 要注意身体压~ 05/01 01:14
326F:→ n19860423 :等等会接~~~加油!!!! 05/01 01:14
327F:→ ben79721 :所以我没说一氧化碳有毒阿~~~他会杀人而已!! 05/01 01:14
328F:→ ice210102 :瓢...我放弃打电话了ˊˋ室友都在睡觉~不敢打>"< 05/01 01:14
329F:→ n19860423 :其实最好看是100....XDDD 05/01 01:15
330F:→ ben79721 :一氧化碳是瓦斯燃烧不完全喔!! 05/01 01:15
331F:→ d29872523 :很快血红素的叩打就会先被依氧化碳抢完 然後你就缺 05/01 01:15
332F:→ d29872523 :氧而死 05/01 01:15
333F:→ btpenguin :石皮 彳艮 大 05/01 01:15
334F:→ n19860423 :咪耐知识加..XD 05/01 01:15
335F:→ maxxisrrr :阿阿阿阿阿阿 05/01 01:15
336F:→ ice210102 :因为是一氧化碳中〝毒〞呀~(硬要凹) 05/01 01:15
337F:→ n19860423 :不是瓢瓢ˊˋ 05/01 01:15
338F:→ n19860423 :他在新竹吗... = = 05/01 01:16
339F:→ btpenguin :钓鱼吹风也要听咪奈 05/01 01:16
340F:→ LOHA :笑笑晚安~ 小瓢加油 是要一个人砍一半吗XDD 05/01 01:16
341F:推 lex751021 :风很大...XD 05/01 01:16
342F:→ maxxisrrr :差一步~呜呜呜~有通的说 05/01 01:16
343F:→ ice210102 :阿们~ 05/01 01:16
344F:→ ben79721 :唉唷~~~很多老师很讨厌那句话唷!!!(瓦斯中毒更夸张) 05/01 01:16
345F:→ ice210102 :晚安呀~裸蛤~ 05/01 01:16
346F:推 xxmushroom :风很大~ 05/01 01:16
347F:→ btpenguin :力口 三由 05/01 01:16
348F:→ xxmushroom :上班? 05/01 01:17
349F:→ maxxisrrr :差很大步~ 05/01 01:17
350F:→ xxmushroom :哈哈~~ 05/01 01:17
351F:推 sylvia123 :哈~我准备来推文!! 05/01 01:17
352F:→ ice210102 :放弃吧~放弃吧~瓢>"<(见不得人好) 05/01 01:17
353F:→ xxmushroom :还不错ㄟ 05/01 01:17
354F:→ n19860423 :哇哇~~~豆子哥好严苛! 05/01 01:17
355F:推 d29872523 :叫很大!! 05/01 01:17
356F:推 cannyL :那个叫声XDD 05/01 01:17
357F:→ n19860423 :磨菇~~不要注音文哦~ 05/01 01:17
358F:→ xxmushroom :过了吧 05/01 01:18
359F:→ cannyL :注音文唷:) 05/01 01:18
360F:→ n19860423 :这个人也有特效器~XD 他是上次模仿萧敬腾那个吧~XD 05/01 01:18
361F:→ ice210102 :注~音~文~>"< 05/01 01:18
362F:推 btpenguin :叫声可以录起来当特别音效XD 05/01 01:18
363F:→ xxmushroom :欸....对不起= = 05/01 01:19
364F:→ ice210102 :不是瓢瓢~ˊˋ 05/01 01:19
365F:→ xxmushroom :有没有推注音文也会背水桶的八卦= = 05/01 01:19
366F:→ n19860423 :瓢瓢加油~~~~~我想当亲友团阿~~~XD 05/01 01:19
367F:推 maxxisrrr :请问一下喔~手机只有简讯可以传吧 05/01 01:19
368F:推 lex751021 :跑到宿舍阳台= = 05/01 01:19
369F:→ maxxisrrr :为啥我的手机出现便条~~~ 05/01 01:20
370F:→ maxxisrrr :不是我不是我~ 05/01 01:20
371F:→ xxmushroom :泪奔... 05/01 01:20
372F:推 ice210102 :那我也当声援团吧~瓢加油XD 05/01 01:21
373F:推 lex751021 :听不清楚= =" 05/01 01:21
374F:推 cannyL :的确是没有注音文推文就会被水桶的八卦 05/01 01:21
375F:→ maxxisrrr :我尽力~我尽力... 05/01 01:21
376F:→ cannyL :但是这只是一个尊重大家的原则 05/01 01:21
377F:推 nucleous :....忽然大声忽然小声... 05/01 01:22
378F:推 cleance :他在唱什麽? 05/01 01:22
379F:推 xxmushroom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囧 05/01 01:22
380F:推 n19860423 :听不清楚~"~ 05/01 01:22
381F:→ xxmushroom :不会过吧.... 05/01 01:22
382F:→ ice210102 :第一次听就打进去=口=...这是什麽世界啊(倒~) 05/01 01:22
383F:→ n19860423 :瓢瓢加油!!! 05/01 01:22
384F:推 btpenguin :逼口思埃拉芙悠~~~~(被拖走) 05/01 01:23
385F:→ ice210102 :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拉=口=||| 05/01 01:23
386F:→ maxxisrrr :抠了第一次嘟很久~後来没接就打不进去了 05/01 01:23
387F:→ n19860423 :企鹅生鱼片哦~~新鲜的哦~(切片) 05/01 01:23
388F:→ ice210102 :我去拿盘子~ 05/01 01:23
389F:→ n19860423 :他的滑音好不滑..XD 05/01 01:24
390F:→ ice210102 :怎麽有点...台湾国语XD 05/01 01:24
391F:推 lex751021 :唱起来怪怪的!! 05/01 01:24
392F:→ n19860423 :可以唱伍佰的歌~XD 05/01 01:24
393F:推 btpenguin :油枪滑掉 05/01 01:24
394F:→ n19860423 :唉呦~~~我好紧张~~~瓢瓢.. 05/01 01:25
395F:推 maxxisrrr :小q=0= 05/01 01:25
396F:→ ice210102 :是WQ???还是小Q= =? 05/01 01:25
397F:→ btpenguin :LITTLE Q 05/01 01:25
398F:→ n19860423 :其实是..VVP (误) 05/01 01:25
399F:→ maxxisrrr :机会难得阿~~~~~~~~~~~~~~~~~~~~~~~~~~~~~~~~~~~ 05/01 01:25
400F:→ btpenguin :VVR 05/01 01:25
401F:→ ice210102 :怎麽不是SMELL? 05/01 01:25
402F:→ maxxisrrr :=0= 05/01 01:26
403F:→ n19860423 :我有天在学校听到学生用直笛吹这首~XD 05/01 01:26
404F:→ n19860423 :他的钥匙有点滑.. 05/01 01:26
405F:推 diingyaubbs :老年你在紧张什麽?! 05/01 01:26
406F:→ n19860423 :我们的瓢瓢要抠阿~~XDDD 05/01 01:26
407F:→ ice210102 :瓢~上阿~ 05/01 01:27
408F:→ maxxisrrr :在努力 05/01 01:27
409F:推 btpenguin :票瓜 打吧打吧XD 05/01 01:27
410F:→ ice210102 :老瓢要抠印~年姐当然会紧张XD 05/01 01:27
411F:→ n19860423 :加油ˋˊ 05/01 01:27
412F:→ btpenguin :力口 三由 05/01 01:27
413F:→ maxxisrrr :有没有啥技巧之类的~ 05/01 01:28
414F:→ btpenguin :秃兰豪祥尼 05/01 01:28
415F:→ n19860423 :突然好想你...虽然好听~但不好唱哦~ 05/01 01:28
416F:→ ice210102 :各位伸出手~集气~ 05/01 01:28
417F:→ LOHA :我有~~~之前打都打到手超抖XDDDD 05/01 01:28
418F:→ ice210102 :谁可以把企鹅拖走─ .─||| 05/01 01:29
419F:→ n19860423 :就决定是你了~笑笑! 05/01 01:29
420F:→ ice210102 :有点太平了XD 05/01 01:29
421F:→ maxxisrrr :手抖~ 05/01 01:29
422F:→ ice210102 :你是在叫出神奇宝贝吗= =? 05/01 01:29
423F:→ n19860423 :我觉得..情绪不对~ 05/01 01:29
424F:推 btpenguin :口苗~~~ 05/01 01:30
425F:推 lex751021 :真经典ˊˋ 05/01 01:30
426F:→ cannyL :我当初超爱这首~ 听到烂XD 05/01 01:31
427F:→ n19860423 :买哈威儿勾盎! 这是我小六第一次学的英文歌~~~XD 05/01 01:31
428F:→ btpenguin :买哈威尔勾盎(被拖走) 05/01 01:31
429F:→ n19860423 :鹅鹅~我们走...XDDD (一起坐上拖车) 05/01 01:31
430F:推 diingyaubbs :你们两是在放闪吗?(戴墨镜) 05/01 01:31
431F:→ btpenguin :口羊~~ 05/01 01:32
432F:推 ice210102 :我以前第一次到电影院看铁打泥号看到哭耶ㄒ.ㄒ 05/01 01:32
433F:推 maxxisrrr :哀~年年可能要让你们失望了~ 05/01 01:32
434F:→ LOHA :一个是萝丝 一个是杰克 ...(快跑) 05/01 01:32
435F:→ n19860423 :只记得 当时老师看完跟我们分享心得:萝丝太胖..XDD 05/01 01:32
436F:→ diingyaubbs :九月瓢还有时间 加油 05/01 01:32
437F:推 cannyL :你们有看过另一个结局的铁达尼号吗??? 05/01 01:33
438F:→ maxxisrrr :恩恩~我尽力打~ 05/01 01:33
439F:→ n19860423 :对阿~~~~老肝快传授经验啦~>< 05/01 01:33
440F:→ diingyaubbs :我是看过拇指版的铁达尼号(乱入 05/01 01:33
441F:推 ice210102 :没有~彩豆版结局吗XD 05/01 01:33
442F:→ btpenguin :因为被叫做钛打你号 钛太软了所以就沉了(大误) 05/01 01:33
443F:→ n19860423 :另一个结局? 我只记得画画那段~完全不记得结局== 05/01 01:33
444F:→ ice210102 :那有看过铁达尼第二集吗? JACK IS BACK~ 05/01 01:34
445F:→ diingyaubbs :就是重播键狂按阿 没有啥技巧 就是耐心跟指力XD 05/01 01:34
446F:→ n19860423 :当时我爸妈还买录影带回来看~我想看到那段他们很想 05/01 01:34
447F:→ n19860423 :快转...XDDD 我们也很尴尬的装忙...XD 05/01 01:34
448F:推 cannyL :不是啦XDDD 是真正的!! 只是当初电影剪掉了 05/01 01:35
449F:推 maxxisrrr :按到手软 05/01 01:35
450F:→ n19860423 :被剪掉喔...不知道录影带有没有~"~ 05/01 01:35
451F:→ ice210102 :..JACK一定是故意画慢一点~才能看久一点~ 05/01 01:35
452F:→ n19860423 :手机有重播键吧~~加油ˋˊ 05/01 01:36
453F:→ LOHA :小瓢加油!! 其实我觉得会不会接通会有预感欸XD 05/01 01:36
454F:→ n19860423 := = 05/01 01:37
455F:→ maxxisrrr :有阿..我放在耳朵旁狂打 05/01 01:37
456F:→ n19860423 :陈绮贞!! 05/01 01:37
457F:推 btpenguin :夺命连环抠 05/01 01:37
458F:→ n19860423 :极致的急智歌王 05/01 01:37
459F:推 lex751021 :小光好high喔= =" 05/01 01:38
460F:→ maxxisrrr :手都软了 05/01 01:38
461F:→ LOHA :你看过了许多美景~ 05/01 01:38
462F:→ n19860423 :压到软糖? (坐上拖板车) 05/01 01:38
463F:→ n19860423 :他的音色不错~ 05/01 01:38
464F:推 cannyL :有唷`lily~ DVD好像都有收~ 05/01 01:39
465F:→ maxxisrrr :恩恩阿 05/01 01:39
466F:推 ice210102 :有陈绮贞得味道~ 05/01 01:39
467F:→ cannyL :中间其实还有被剪掉一段 也是後来DVD有收 05/01 01:39
468F:→ n19860423 :真的喔!?不过我都放错重点....XDDD 05/01 01:39
469F:推 btpenguin :中间有点...断掉的感觉XD 05/01 01:39
470F:→ n19860423 :气有点短~英雄来着 05/01 01:39
472F:→ lex751021 :好嫩的声音 = =||| 05/01 01:40
473F:→ ice210102 :那你是我得花躲~会很平吗??? 05/01 01:40
474F:→ cannyL :请洽电影版 XD 05/01 01:40
475F:→ n19860423 :笑笑~~翻译一下~XDDDDD 05/01 01:40
476F:推 diingyaubbs :花朵很high的 05/01 01:40
477F:→ ice210102 :我指考英文20分...你确定要我翻= =? 05/01 01:41
478F:推 maxxisrrr :=0= 05/01 01:41
479F:→ n19860423 :有点印象耶~~~不过说说啥我也忘了..XDD 05/01 01:41
480F:→ ice210102 :学测英文也只有2级分~你确定= =? 05/01 01:41
481F:→ n19860423 :齐 矛象 05/01 01:41
482F:→ ice210102 :...挖勒...现在满脑都是你是我的花朵的旋律= = 05/01 01:41
483F:→ diingyaubbs :我想老年不是那个意思 05/01 01:42
484F:→ n19860423 :瓢~~~快过关阿ˋˊ 05/01 01:42
485F:→ diingyaubbs :笑笑不用想了 call吧 05/01 01:42
486F:→ maxxisrrr :打不进去.......... 05/01 01:42
487F:→ n19860423 :呆呆龟耶~~~XDDD 05/01 01:42
488F:→ ice210102 :...男生唱梁静茹=口=||| 05/01 01:43
489F:→ maxxisrrr :手机:我没电了 05/01 01:43
490F:→ ice210102 :我不能CALL....会被室友打= = 05/01 01:43
491F:→ LOHA :想念是会呼吸的痛~~~~ 05/01 01:43
492F:→ ice210102 :我的手机借你(递) 05/01 01:43
493F:→ maxxisrrr :手机:残念 05/01 01:43
494F:→ n19860423 :我的借你ˋˊ 05/01 01:44
495F:推 cannyL :我刚刚去逛绮贞阪XD 05/01 01:44
496F:→ ice210102 :......................... 05/01 01:44
497F:→ maxxisrrr :快点拿来~~~~~~~~~~~~~~~~~~ 05/01 01:44
498F:→ diingyaubbs :等一下会不会出现彩豆在後面大吼 05/01 01:44
499F:→ ice210102 :......................(往生中) 05/01 01:44
500F:→ cannyL :结果绮贞上线跟大家聊天耶XDDDDD 05/01 01:44
501F:推 btpenguin :走音很明显XD 05/01 01:44
502F:→ n19860423 :真的假的!! 05/01 01:44
503F:→ ice210102 :我哭了...我现在也痛了...我快断气了=口= 05/01 01:44
504F:→ cannyL :我要讲几遍!!! 我跟他不住在一起... 05/01 01:44
505F:推 showtime5527:大家晚安安安安安安安 05/01 01:45
506F:推 xxmushroom :换气声.. 05/01 01:45
507F:→ n19860423 :音准:挖屋~我步步高升呢! 05/01 01:45
508F:推 miki79410 :XDDDDDDDDDDD 05/01 01:45
509F:→ n19860423 :彩豆中枪了...XDDD 05/01 01:45
510F:→ miki79410 :还是中枪了 05/01 01:45
511F:→ n19860423 :HI~路易斯~~ 05/01 01:45
512F:→ LOHA :桑果~~为什麽你一直登登登阿~~ 05/01 01:45
513F:→ ice210102 :彩豆中枪 XDDDD 05/01 01:45
514F:→ maxxisrrr :他刚刚有去广仲版 05/01 01:45
515F:→ xxmushroom :哈哈~~彩豆XD 05/01 01:45
516F:→ btpenguin :苗票 05/01 01:46
517F:→ maxxisrrr :彩豆躺着也中枪~ 05/01 01:46
518F:→ cannyL :对~ 我知道有在广众版XDDD 05/01 01:46
519F:→ n19860423 :笛粟..XDD 05/01 01:46
520F:推 lex751021 :豆子不提不行压~~彩豆加油= = 05/01 01:46
521F:→ miki79410 :换台电脑xd 05/01 01:46
522F:→ btpenguin :苗粟 05/01 01:46
523F:→ maxxisrrr :手机挂点了.............. 05/01 01:47
524F:推 showtime5527:好OVER~ 05/01 01:47
525F:推 diingyaubbs :是山东人出现了吗XDD 05/01 01:47
526F:→ btpenguin :这里是咪奈国文教室(无误) 05/01 01:47
527F:→ maxxisrrr :他关机了~~~~~~~~~~~~~~~~~~~~~~~~~~~~~~~~~~~~~~ 05/01 01:47
528F:推 ice210102 :快换电池~ 05/01 01:48
529F:→ showtime5527:左光光你冷静点~ 05/01 01:48
530F:推 cannyL :我加油什麽XD 05/01 01:48
531F:→ maxxisrrr :我的是简配只有一颗~~~ 05/01 01:48
532F:→ showtime5527:好学生的唱法喔 感觉像是在音乐课考试的唱法 05/01 01:48
533F:→ btpenguin :他中了人来疯的毒了XD 05/01 01:48
534F:推 n19860423 :蛤.....瓢瓢~"~ 05/01 01:49
535F:→ cannyL :我又不call~XD 05/01 01:49
536F:→ ice210102 :....破例让瓢瓢打进去啦=口= 05/01 01:49
537F:→ btpenguin :揪~~竟~~能不能过关呢(爆) 05/01 01:49
538F:→ maxxisrrr :跟我同学借 05/01 01:49
539F:推 diingyaubbs :真的进广告了XDD 05/01 01:49
540F:→ n19860423 :这是...超级咪耐大道!? 05/01 01:49
541F:→ showtime5527:左光光你好狠~ 05/01 01:49
542F:→ ice210102 :让她唱~让她唱~让她唱~让她唱=口= 05/01 01:50
543F:推 lex751021 :还真的进广告...精彩留最後= = 05/01 01:50
544F:→ maxxisrrr :不用啦~这样对其他人不公平啦 05/01 01:50
545F:→ n19860423 :所以等一下广告回来会有回顾画面吗? XDD 05/01 01:50
546F:→ btpenguin :XDDDDD 05/01 01:50
547F:→ LOHA :LILY是要再唱一次的意思吗XDDD 05/01 01:50
548F:→ maxxisrrr :哈哈阿 05/01 01:50
549F:→ n19860423 :我是不反对啦~XDD 05/01 01:51
550F:推 xxmushroom :TO 彩豆,我看到你4/12那篇文了...泪推 05/01 01:51
551F:→ lex751021 :好可惜~~没能过关 05/01 01:51
552F:推 showtime5527:粒惊姐 导播Q你要眼泛泪光 05/01 01:52
553F:推 cannyL :为什麽要泪推? 05/01 01:52
554F:推 ice210102 :这是模仿利京吗?? 05/01 01:52
555F:→ n19860423 :小光~~(拍拍) 05/01 01:52
556F:→ xxmushroom :辛苦你了 05/01 01:52
557F:推 btpenguin :沥青:躺着也中枪XD 05/01 01:52
558F:推 maxxisrrr :啧啧~~~~~~~~~~~~~ 05/01 01:52
559F:→ n19860423 :沥青一直躺在地上阿...XD 05/01 01:53
560F:→ maxxisrrr :沥青................(笑倒在地) 05/01 01:53
561F:→ showtime5527:谁 谁谐星 谁 05/01 01:53
562F:→ btpenguin :柏油:那个 被我炸过的就叫做沥青阿(误) 05/01 01:53
563F:→ n19860423 :路~~易~~~斯 05/01 01:54
564F:→ maxxisrrr :阿哈哈哈哈哈(闪到腰)痛 05/01 01:54
565F:推 ice210102 :....沥青不是就是柏油吗= =? 05/01 01:54
566F:→ maxxisrrr :土拨鼠是谐星~ 05/01 01:54
567F:→ showtime5527:左光光 我先预购 05/01 01:55
568F:→ n19860423 :世上的赖皮这样多~XDDD 05/01 01:55
569F:推 xxmushroom := =? 05/01 01:55
570F:→ maxxisrrr :上次不是有好多赖皮打进去 05/01 01:55
571F:→ showtime5527:抖'~~~~'~~'~~'~ 05/01 01:55
572F:推 btpenguin :频率有点不稳 囧 05/01 01:56
573F:推 lex751021 :失 败 05/01 01:56
574F:推 n19860423 :我笑的好累....XDDDDDDD 05/01 01:56
575F:→ maxxisrrr :抖抖抖抖抖抖抖 05/01 01:56
576F:→ n19860423 :而且是黑白画面~XD 05/01 01:57
577F:推 ice210102 :我笑到快吐了XD 05/01 01:57
578F:推 xxmushroom :看来今天会零人 05/01 01:57
579F:→ showtime5527:黑白画面 + 思楼模炫 05/01 01:57
580F:→ maxxisrrr :我已经贴贴布贴3天了(扶腰) 05/01 01:57
581F:→ btpenguin :会呼C的痛 05/01 01:57
582F:→ ice210102 :谁说会0人~瓢加油~ 05/01 01:57
583F:→ n19860423 :瓢瓢就要当今天的歌后ˋˊ~~~~~~~~~ 05/01 01:58
584F:→ xxmushroom :瓢打进去了吗??? 05/01 01:58
585F:→ maxxisrrr :没阿~~~~我都拿我同学的手机了~~~啧啧 05/01 01:59
586F:→ showtime5527:我要匿名CALL进去 帮"男声"们 平反一下 @@ 05/01 01:59
587F:推 btpenguin :口责口责 05/01 01:59
588F:推 cannyL :路易斯你都打在这了XD 怕谁没看到呀~ 05/01 01:59
589F:→ xxmushroom :加油阿!!! 05/01 01:59
590F:→ maxxisrrr :唉呦~你一打进去就被认出来了 05/01 02:00
591F:推 n19860423 :化名吗...XD 05/01 02:00
592F:→ btpenguin :偶不行惹 要倒下去惹 大家估的奈 881 .___.\~/ 05/01 02:00
593F:→ maxxisrrr :鹅鹅掰 05/01 02:00
594F:→ cannyL :企鹅掰 05/01 02:00
595F:→ n19860423 :然後还唱枫桥夜泊.....这样他们认不出来我输你~XD 05/01 02:00
596F:→ n19860423 :鹅鹅掰~~~ 05/01 02:00
597F:推 showtime5527:唉呀 破梗 哈 05/01 02:01
598F:→ n19860423 :你又挖洞把自己埋进去了...XDD 05/01 02:01
599F:→ maxxisrrr :土拨鼠给你土~ 05/01 02:01
600F:→ showtime5527:好 帮我把洞盖起来 05/01 02:02
601F:推 lex751021 :利菁~可以当咪奈的固定班底= = 哈 05/01 02:02
602F:→ maxxisrrr :(丢土给路易) 05/01 02:02
603F:→ n19860423 :OK~~(拨拨拨+踩踩踩) 05/01 02:02
604F:→ n19860423 :这里好多黄香..XDDDD 05/01 02:03
605F:推 ice210102 :企鹅掰~ 05/01 02:03
606F:→ showtime5527:你丢到我的脸啦~小心点 05/01 02:03
607F:→ n19860423 :瓢瓢加油! 05/01 02:03
608F:→ maxxisrrr :没关系啦~反正都要埋起来了 05/01 02:03
609F:→ n19860423 :路易斯:我靠脸吃饭 因为嘴在脸上 (废话) 05/01 02:03
610F:→ showtime5527:@@ 05/01 02:03
611F:推 kongyei :乾脆弄一个时段全程talk in english 好了.. 05/01 02:03
612F:→ maxxisrrr :阿哈哈哈哈~~~(扶住腰) 05/01 02:04
613F:→ n19860423 :That's tal~~k in English~~ 05/01 02:04
614F:推 xxmushroom :囧 05/01 02:04
615F:推 lex751021 :小光~上最大党你有脚色了= = 05/01 02:05
616F:→ maxxisrrr :叮咚当咚叮咚当当当当当当当当~ 05/01 02:05
617F:→ xxmushroom :不错!! 05/01 02:05
618F:推 cannyL :我去录过影XD 我完全了解阵雨的工作XDD 05/01 02:06
619F:→ xxmushroom :哇喔~~ 05/01 02:06
620F:→ maxxisrrr :好好喔~彩豆~ 05/01 02:06
621F:推 n19860423 :改天我也要去ˋˊ 05/01 02:06
622F:→ n19860423 :瓢瓢上阿! 05/01 02:07
623F:→ maxxisrrr :哀~~~~悲了~~~~充电中 05/01 02:07
624F:→ cannyL :我去过蛮多次的XDD 很多人都看过我说XDD 05/01 02:07
625F:→ maxxisrrr :该下线搂~大家掰掰喔~~~ 05/01 02:08
626F:推 grassboy2 :新声报到这首歌是不是有点小声? 05/01 02:08
627F:→ cannyL :不过如果是自己喜欢的艺人~ 去就很有趣 05/01 02:08
628F:推 n19860423 :瓢瓢掰ˊˋ 05/01 02:09
629F:→ cannyL :如果是没兴趣的艺人的话~ 就还蛮累的 05/01 02:09
630F:→ maxxisrrr :抱歉喔年年~~~~ 05/01 02:09
631F:→ cannyL :九月瓢晚安啦! 掰了掰:) 05/01 02:09
632F:→ n19860423 :没关系啦~~哎呦 干麻道歉~~(拍拍) 05/01 02:10
633F:→ maxxisrrr :恩恩~~~~~~~~让大家失望了啦~~~~~~可恶 05/01 02:10
634F:推 ice210102 :瓢~掰掰~ 05/01 02:10
635F:→ maxxisrrr :掰掰大家~~~~~~~~~(扶腰挥手) 05/01 02:10
636F:→ n19860423 :辛苦你了~~晚安~~ 05/01 02:10
637F:→ ice210102 :乎~我也要睡觉了~大家掰掰噜= = 05/01 02:11
638F:→ LOHA :小瓢晚安~~~~~ 05/01 02:11
639F:推 cannyL :六小时XD 也太久XDDD 05/01 02:12
640F:推 xxmushroom :我也累了= =" 05/01 02:12
641F:→ hackerin31 :我爱轻松玩 希望他们可以再出唱片 05/01 02:12
642F:→ hackerin31 :轻松玩主唱的VOCAL我真的很喜欢!! 一定会红>< 05/01 02:12
643F:→ cannyL :我记得轻松玩有帮豆子歌做了鬼月的jungle~ 05/01 02:13
644F:→ xxmushroom :晚安了掰了掰.. 05/01 02:13
645F:→ cannyL : 哥 05/01 02:13
646F:推 n19860423 :我也要下了...........掰掰ˊˋ 05/01 02:14
647F:推 hackerin31 :JUNGLE是丛林的意思喔QQ 05/01 02:14
648F:→ n19860423 :jingle 05/01 02:14
649F:推 cannyL :lily掰啦XD 打错XDD 05/01 02:15
650F:推 showtime5527:闲闲没事我打进去唱好了 哈哈哈 05/01 02:15
651F:→ cannyL :我真的好讨厌打英文喔~ 我跟英文键盘很不熟 05/01 02:15
652F:→ cannyL :打日文也打超慢~ 05/01 02:15
653F:→ LOHA :LILY~~掰掰 05/01 02:16
654F:推 hackerin31 :哭哭 05/01 02:16
655F:→ cannyL :今天大家好早就下了~ 裸蛤(抱) 05/01 02:16
656F:→ LOHA :哈 彩豆~~~~~~(抱) 我今天超久的阿XDDD 05/01 02:18
657F:推 cannyL :真的裸蛤蛤(抱) 05/01 02:19
658F:→ cannyL :而且这首歌是绮贞写的耶XDDD 05/01 02:19
659F:→ LOHA :(再抱) 现在板上还有人~~ 可是只有我们在推欸XD 05/01 02:20
660F:推 hackerin31 :好想要挥霍是陈绮贞写的? 05/01 02:20
661F:推 newfriend :jingle应该是片头的意思吧 05/01 02:21
662F:→ cannyL :对呀~ 绮贞说想听他唱情歌所以写给他的 05/01 02:21
663F:→ LOHA :大牌晚安~~ 一直没打招呼XD 05/01 02:21
664F:→ hackerin31 :严格来讲jingle是一种音乐性广告词的概念 05/01 02:21
665F:→ cannyL :有低到XD 05/01 02:22
666F:→ newfriend :各位晚安,其实我一直在版上,只是没推文 05/01 02:22
667F:→ cannyL :秀垣:) 05/01 02:22
668F:→ newfriend :因为在赶作业 05/01 02:22
669F:→ newfriend :哈罗,彩豆晚安 05/01 02:22
670F:→ cannyL :说到海豚音~ 就想到lovin' you 05/01 02:24
671F:推 hackerin31 :海豚音我会想到梁文音 05/01 02:24
672F:→ hackerin31 :还有押韵 呵呵呵 05/01 02:25
673F:→ cannyL :梁文音唱lovin' you就失足了 05/01 02:25
674F:→ cannyL :如果是我就想到丁当XD 她的离家出走跟可以不可以 05/01 02:25
675F:→ hackerin31 :讲到梁文音 就想到遇到豆子沟 05/01 02:25
676F:→ cannyL :真的超海豚的XD 05/01 02:25
677F:→ cannyL :哈林也有过耶~ 海豚音~ 小光在节目曾经说过 05/01 02:26
678F:→ hackerin31 :炉广种 海豚音也很猛! 05/01 02:26
679F:→ cannyL :请不要错字!!!!!!! 卢广仲 05/01 02:26
680F:推 showtime5527:我们家Wingle也会 哈哈哈 05/01 02:26
681F:→ hackerin31 :吓死我惹 呵呵 05/01 02:27
682F:推 lex751021 :赞耶!! 05/01 02:28
683F:→ LOHA :到拉欸... 05/01 02:28
684F:→ hackerin31 :E=MC2 专辑很好听 05/01 02:28
685F:→ cannyL :路易斯这麽晚还在线上喔~ 05/01 02:28
686F:推 showtime5527:YA ~ 05/01 02:28
687F:推 ben79721 :哈~~报告打完罗~~~ 05/01 02:30
688F:推 cannyL :我现在其实超累的XDD 好想下线!!! 05/01 02:30
689F:推 showtime5527:累了快去休息吧 05/01 02:30
690F:→ showtime5527:还有我还有我还有我还有我还有我 05/01 02:31
691F:→ cannyL :今天去看演唱会XD 真的是折磨人XDD 05/01 02:31
692F:推 lex751021 :豆子哥没提到>< 05/01 02:31
693F:→ cannyL :今天好多静茹XDD 05/01 02:32
694F:→ showtime5527:张震岳的勇气 05/01 02:32
695F:推 lex751021 :声音好小捏~~ 05/01 02:33
696F:推 newfriend :可是梁静茹的歌真的还满难唱的 05/01 02:34
697F:推 cannyL :我记得在超偶版跟星光版都有说到 05/01 02:35
698F:→ cannyL :梁静茹的歌像魔咒一样~ 唱的人都会被淘汰 05/01 02:35
699F:推 newfriend :左小光也这麽说 05/01 02:36
700F:→ cannyL :对呀~ 很恐怖XDD 05/01 02:36
701F:→ cannyL :我好想吃鱿鱼羹!!!! 05/01 02:37
702F:推 showtime5527:焢肉饭 好赞 左光光 05/01 02:37
703F:推 newfriend :豆子干嘛不去啊? 05/01 02:38
704F:→ newfriend :我很想听听看豆子哥怎麽说广播的事情耶 05/01 02:38
705F:→ newfriend :而且我看到那集整个就超期待 05/01 02:39
706F:推 hackerin31 :对咩对咩 好想看豆子上大学生惹没 05/01 02:39
707F:→ newfriend :结果没有豆子哥 05/01 02:39
708F:→ LOHA :蛤蛤蛤~我还在失望怎麽不是豆子哥说~ 05/01 02:39
709F:→ newfriend :整个就失望 05/01 02:39
710F:→ newfriend :LOHA,我们超有默契的耶 05/01 02:39
711F:→ LOHA :哈哈哈 (握) 05/01 02:40
712F:推 showtime5527:清痰@@ 05/01 02:42
713F:推 d29872523 := =话说我边税边听被笑醒...这样行吗? 05/01 02:43
714F:推 newfriend :打进去就好了啊 05/01 02:44
715F:推 showtime5527:....我刚离开一下 是怎样 05/01 02:44
716F:推 cannyL :你这样乾脆就别睡啦~ 白告 05/01 02:44
717F:推 angelaH :终於找到线上收听的软体了>////< 05/01 02:44
718F:推 hackerin31 :我的软体每天都会自动录下来 没听到可以白天再听^^ 05/01 02:45
719F:→ d29872523 :=..=...糟...我一直反覆的听到旅行的意义配上不同歌 05/01 02:45
720F:→ d29872523 :词XD... 05/01 02:46
721F:→ cannyL :自己可以录下来的~ 在板上不要说的这麽直接唷~ 05/01 02:46
722F:→ cannyL :尽量低调婉转一点 05/01 02:46
723F:→ d29872523 :跑跑卡J车?... 05/01 02:46
724F:→ d29872523 :丁丁林俊杰!? 05/01 02:46
725F:→ d29872523 :家~回头在你身边~ 05/01 02:47
726F:推 GALLY :...12强根本就不用比了啊 总冠军就是他了吧 05/01 02:48
727F:→ d29872523 :YAP~ 05/01 02:48
728F:推 lex751021 :恭喜总冠军...路易 05/01 02:49
729F:推 hackerin31 :情愿那两个字转音稍微有点走音 05/01 02:49
730F:推 cannyL :他有合约XD 第一回就会被淘汰XD 05/01 02:49
731F:→ LOHA :豆子哥笑翻了XDDDDDDDDD 05/01 02:49
732F:→ hackerin31 :左光平咳咳 05/01 02:50
733F:→ cannyL :说到台风~ 最近真的有台风了耶~ 05/01 02:50
734F:→ hackerin31 :可是还是唱得非常好耶 不愧是发片歌手 05/01 02:50
735F:推 showtime5527:太突然了啦 刚刚打给我之前我没听到 05/01 02:51
736F:推 d29872523 := =我等待下礼拜的继续(笑) 05/01 02:51
737F:→ cannyL :阿信阿信阿信写的唷!! 05/01 02:51
738F:→ cannyL :吓我一跳~ 05/01 02:51
739F:→ showtime5527:不好意思啊 走音了我 惭愧惭愧 05/01 02:51
740F:→ d29872523 :=..=............................................. 05/01 02:51
741F:→ cannyL :拜托~ 05/01 02:52
742F:→ d29872523 :哈哈...有宪哥的感觉... 05/01 02:52
743F:推 miki79410 :台湾国语= = 05/01 02:52
744F:→ d29872523 :散良XXDXDXDXDXDXDXDXDXD(槌地板) 05/01 02:52
745F:→ showtime5527:有 有宪哥的感觉 05/01 02:52
746F:推 lex751021 :这个是......唱什麽??? 05/01 02:52
747F:→ LOHA :我喜欢这首~~~~~~尤其在从上次XDD 彩豆你了XDDD 05/01 02:52
748F:→ cannyL :我了XDDDD 我完全了XD 05/01 02:52
749F:推 mugh :好....有趣.... 05/01 02:53
750F:→ cannyL :我递了卫生纸XD 05/01 02:53
751F:推 hackerin31 :请问一下喔LOUIS就是陈谦文吗? 05/01 02:53
752F:推 sylvia123 :哀~12个今天应该找不到了吧... 05/01 02:53
753F:→ d29872523 :鬼鬼掰~~~ 05/01 02:53
754F:→ showtime5527:哪有像我?? 05/01 02:53
755F:推 a5b6c7 :伞凉@@ 05/01 02:54
756F:→ showtime5527:陈谦文=Wingle 05/01 02:54
757F:→ d29872523 :离开我你只留下一句活该~~ 05/01 02:54
758F:→ d29872523 :=..=转假音怪怪的...而且似乎有点...怎麽说咧过用力? 05/01 02:55
759F:推 mugh :咬字....很妙!! 05/01 02:55
760F:推 cannyL :过关了XD 是12人的压力吗?XD 05/01 02:56
761F:→ d29872523 :结果还是因为时间而妥协了XDXD 05/01 02:56
762F:推 showtime5527:有!!!丁晓雯有像~(逃) 05/01 02:56
763F:→ d29872523 :吗? 05/01 02:56
764F:推 hackerin31 :哇呜 我去估狗一下 原来是不同人 SORRY 05/01 02:56
765F:→ showtime5527:东方神起 超赞!!!!!! 05/01 02:56
766F:→ showtime5527:没关系 初次见面请多多指教 哈 05/01 02:56
767F:→ hackerin31 :东方神起 超赞!!!!!!!!!!!!!!!!! 05/01 02:56
768F:→ cannyL :那我就先下啦XD 掰了掰 05/01 02:56
769F:→ showtime5527:晚安 掰了掰 05/01 02:57
770F:→ LOHA :我也要下了~~大家掰了掰~ 05/01 02:57
771F:→ showtime5527:大家晚安喔 掰了掰 掰了掰 掰了掰 05/01 02:57
772F:→ d29872523 :彩豆女王掰~ 05/01 02:57
773F:→ hackerin31 :东方神起 各各能唱又能跳 真是猛将 05/01 02:57
774F:推 newfriend :晚安罗 05/01 02:57
775F:→ showtime5527:真的 东方神起 棒呆了 05/01 02:57
776F:→ hackerin31 :LOUIS加油 台湾的东方神起 05/01 02:58
777F:→ showtime5527:解散 萨~ 05/01 02:58
778F:推 miki79410 :掰 05/01 02:58
779F:推 lex751021 :掰~ 05/01 02:58
780F:→ showtime5527:哇 这个称号不敢当 当然我要学习他们的成就 05/01 02:58
781F:→ showtime5527:掰 晚安 大家 05/01 02:59
782F:→ hackerin31 :掰惹 05/01 02:59
783F:推 s25655 :掰哩掰 05/01 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