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nyL (彩豆王)
看板BCC_Midnight
標題[抬槓] 天氣變熱了~ 小心細菌(?)XD
時間Wed Apr 29 21:26:35 2009
我昨天在推文裡說到我眼睛痛
可是痛的地方不是眼睛
而是在閉眼睛跟睜眼睛的時候
眼睛的上方(上眼瞼部分)跟下方(顴骨部分)會痛
我昨天也以為是因為太疲累
因為太專心的看日劇版的討論串(汗)
所以昨天就早早去睡覺了
沒想到!!!!
今天一早起來
我的眼睛就腫起來了=3=
不過只有上眼瞼部分啦XD
但是因為很痛 而且我眼睛本來就很小
現在又小了一半XDD
雖然疼痛有減少
不過腫起來了還是很恐怖XDD
所以我就去看了醫生~
結果醫生說"喔~你這是細菌感染,裡面化膿了!"
我整個大驚XD
他說
最近因為天氣變熱,很多人都有這樣的問題
因為細菌跑出來 加上抵抗力弱很容易就會發炎化膿
要是一直不管他膿最後就會聚在一起變成針眼!!!!!!!
他說我因為抵抗力弱 所以就化膿了!!
總之XD
幸好沒有變成針眼XD
大家也要小心喔!!!
加強抵抗力啦~ 多洗手啦~ 不要亂揉眼睛~
而且醫師說"請不要熬夜!"XDDD
所以我也只好照辦了XDD
大家要小心喔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40.197
1F:推 mayday88612 :多多休息喔 ^^ 04/29 21:27
2F:推 LOHA :喔喔~彩豆跟我一樣化膿了~~ 我之前腫了好幾天~ 04/29 21:27
3F:→ LOHA :都變大小眼了... 我快好了~~ 你也要快點好喔~~ 04/29 21:28
4F:推 LOHA :我去看醫生也是聽到請不要熬夜欸~~ 我還蛤了一下XDDD 04/29 21:31
5F:推 sandwichchen:化膿?!我的媽呀!彩豆請保重呀! 04/29 21:40
6F:→ cannyL :我也蛤了XDD 哈哈哈!! 後來很勉強的答應他XD 04/29 21:58
7F:推 miclin321 :彩豆多休息喔 04/29 22:01
8F:推 LOHA :我也是勉強的答應欸!!今天去回診~醫生還問我作息 04/29 22:02
9F:→ cannyL :哈哈XD 謝謝球球!! 我想說我就乖乖的實行幾天好了~ 04/29 22:02
10F:→ LOHA :有沒有正常~~ 我整個很心虛XDDD 你也要快點復原喔! 04/29 22:02
11F:→ cannyL :好XD 你也是唷!!! 04/29 22:03
12F:→ penny93730 :喔~最近天氣多變化又有沙塵暴 大家多多注意身體阿! 04/29 22:17
13F:→ susan771008 :彩豆你要保重唷!! 04/29 23:03
14F:→ miki79410 :保重!!! 04/29 23:04
15F:→ n19860423 :保重...我想是沙塵暴的關係吧... 04/30 00:04
16F:推 bart102617 :我之前也是這樣 但點眼藥水+熱敷很快就好了... 04/30 00:34
17F:推 snoopy046550:沙塵暴...真是可惡 戈壁在大陸嗎 難道是阿陸仔的... 05/01 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