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nyL (彩豆王)
看板BCC_Midnight
标题[抬杠] 天气变热了~ 小心细菌(?)XD
时间Wed Apr 29 21:26:35 2009
我昨天在推文里说到我眼睛痛
可是痛的地方不是眼睛
而是在闭眼睛跟睁眼睛的时候
眼睛的上方(上眼睑部分)跟下方(颧骨部分)会痛
我昨天也以为是因为太疲累
因为太专心的看日剧版的讨论串(汗)
所以昨天就早早去睡觉了
没想到!!!!
今天一早起来
我的眼睛就肿起来了=3=
不过只有上眼睑部分啦XD
但是因为很痛 而且我眼睛本来就很小
现在又小了一半XDD
虽然疼痛有减少
不过肿起来了还是很恐怖XDD
所以我就去看了医生~
结果医生说"喔~你这是细菌感染,里面化脓了!"
我整个大惊XD
他说
最近因为天气变热,很多人都有这样的问题
因为细菌跑出来 加上抵抗力弱很容易就会发炎化脓
要是一直不管他脓最後就会聚在一起变成针眼!!!!!!!
他说我因为抵抗力弱 所以就化脓了!!
总之XD
幸好没有变成针眼XD
大家也要小心喔!!!
加强抵抗力啦~ 多洗手啦~ 不要乱揉眼睛~
而且医师说"请不要熬夜!"XDDD
所以我也只好照办了XDD
大家要小心喔XD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40.197
1F:推 mayday88612 :多多休息喔 ^^ 04/29 21:27
2F:推 LOHA :喔喔~彩豆跟我一样化脓了~~ 我之前肿了好几天~ 04/29 21:27
3F:→ LOHA :都变大小眼了... 我快好了~~ 你也要快点好喔~~ 04/29 21:28
4F:推 LOHA :我去看医生也是听到请不要熬夜欸~~ 我还蛤了一下XDDD 04/29 21:31
5F:推 sandwichchen:化脓?!我的妈呀!彩豆请保重呀! 04/29 21:40
6F:→ cannyL :我也蛤了XDD 哈哈哈!! 後来很勉强的答应他XD 04/29 21:58
7F:推 miclin321 :彩豆多休息喔 04/29 22:01
8F:推 LOHA :我也是勉强的答应欸!!今天去回诊~医生还问我作息 04/29 22:02
9F:→ cannyL :哈哈XD 谢谢球球!! 我想说我就乖乖的实行几天好了~ 04/29 22:02
10F:→ LOHA :有没有正常~~ 我整个很心虚XDDD 你也要快点复原喔! 04/29 22:02
11F:→ cannyL :好XD 你也是唷!!! 04/29 22:03
12F:→ penny93730 :喔~最近天气多变化又有沙尘暴 大家多多注意身体阿! 04/29 22:17
13F:→ susan771008 :彩豆你要保重唷!! 04/29 23:03
14F:→ miki79410 :保重!!! 04/29 23:04
15F:→ n19860423 :保重...我想是沙尘暴的关系吧... 04/30 00:04
16F:推 bart102617 :我之前也是这样 但点眼药水+热敷很快就好了... 04/30 00:34
17F:推 snoopy046550:沙尘暴...真是可恶 戈壁在大陆吗 难道是阿陆仔的... 05/01 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