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ynyo (牛牛)
看板BCC_Midnight
標題[發問] 團服
時間Thu Apr 16 21:48:51 2009
我想問一下
有沒有人知道哪裡有作團服的地方阿??
價錢便宜質料也不錯的!~
我們想做約50件的衣服~
圖案是自己設計~
還有少許的配色~
(約5色左右)~
因為我們是學生
所以希望成本不要太高!!~
麻煩各位鄉民提供一下~~
^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23.131
1F:推 activo0519 :5種顏色基本上價錢不低喔 基本上顏色越少越好 我推薦 04/16 21:53
2F:推 terrypili20 :可以先說地點在哪裡 這樣版友會比較好提供喔 04/16 21:53
3F:→ activo0519 :你K MALL的布衣漾 穿了很久也都不會退色 品質也算不 04/16 21:54
4F:→ activo0519 :錯穿起來蠻舒服的 04/16 21:54
5F:推 shirleylynn :到處都有啊...地點說一下唄 04/16 22:06
6F:推 shower1980 :是白痴幫要做團服嗎? 04/16 22:39
7F:推 terrypili20 :陣雨XD 04/16 22:49
8F:推 n19860423 :陣雨...XD 我以為是咪耐幫要有團服咧~XD 04/16 22:49
9F:推 miki79410 :是賀正幫XD 04/16 22:50
10F:→ n19860423 :問學校班聯會應該都會有資料~~ 04/16 22:51
11F:→ amynyo :只要是在台北都OK!! 04/17 00:53
12F:推 miki79410 :西門町不少! 04/17 00:58
13F:推 jhenjhe :山寨版的可以嗎? (酸~) 04/17 01:27
14F:→ amynyo :價錢不可太貴!衣服料子不可太差!至少也要台灣T的!~ 04/17 01:34
15F:推 tp6vul3u :我可以介紹你一個,他也有做F1的版服 04/17 01:53
16F:→ tp6vul3u :FORMULA1 版置底文版服的那個 04/17 01:53
17F:→ tp6vul3u :有需要自己跟他談摟 04/17 01:54
18F:→ tp6vul3u :談好分我一件就好XD 04/17 01:54
19F:→ amynyo :不瞭?! 04/17 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