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ynyo (牛牛)
看板BCC_Midnight
标题[发问] 团服
时间Thu Apr 16 21:48:51 2009
我想问一下
有没有人知道哪里有作团服的地方阿??
价钱便宜质料也不错的!~
我们想做约50件的衣服~
图案是自己设计~
还有少许的配色~
(约5色左右)~
因为我们是学生
所以希望成本不要太高!!~
麻烦各位乡民提供一下~~
^Q^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123.131
1F:推 activo0519 :5种颜色基本上价钱不低喔 基本上颜色越少越好 我推荐 04/16 21:53
2F:推 terrypili20 :可以先说地点在哪里 这样版友会比较好提供喔 04/16 21:53
3F:→ activo0519 :你K MALL的布衣漾 穿了很久也都不会退色 品质也算不 04/16 21:54
4F:→ activo0519 :错穿起来蛮舒服的 04/16 21:54
5F:推 shirleylynn :到处都有啊...地点说一下呗 04/16 22:06
6F:推 shower1980 :是白痴帮要做团服吗? 04/16 22:39
7F:推 terrypili20 :阵雨XD 04/16 22:49
8F:推 n19860423 :阵雨...XD 我以为是咪耐帮要有团服咧~XD 04/16 22:49
9F:推 miki79410 :是贺正帮XD 04/16 22:50
10F:→ n19860423 :问学校班联会应该都会有资料~~ 04/16 22:51
11F:→ amynyo :只要是在台北都OK!! 04/17 00:53
12F:推 miki79410 :西门町不少! 04/17 00:58
13F:推 jhenjhe :山寨版的可以吗? (酸~) 04/17 01:27
14F:→ amynyo :价钱不可太贵!衣服料子不可太差!至少也要台湾T的!~ 04/17 01:34
15F:推 tp6vul3u :我可以介绍你一个,他也有做F1的版服 04/17 01:53
16F:→ tp6vul3u :FORMULA1 版置底文版服的那个 04/17 01:53
17F:→ tp6vul3u :有需要自己跟他谈搂 04/17 01:54
18F:→ tp6vul3u :谈好分我一件就好XD 04/17 01:54
19F:→ amynyo :不了?! 04/17 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