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UNI0807 (如果沒有明天 :))
看板BCC_Midnight
標題[版友] 大家好我是新手
時間Wed Apr 15 12:27:45 2009
---------------------若有不想寫的部份請按Ctrl+Y自行刪除-----------------------
~我是新朋友!!快來認識我~
ID:GUNI0807
暱稱:Jia
生日:77/8/7
所在地:台北縣淡水鎮的大學生
喜愛偶像:
部落格分享:http://www.wretch.cc/blog/guni
想對大家說:大家好,感謝鄉民們熱心的協助,請大家多多指教!!
想對豆子說:豆子哥希望你最近還可以來我們學校當評審喔!!!(淡真大)
咪奈聽齡:從小就聽中廣,從姜冠豪那時候就有在聽了~這樣是幾年啊!!!
謝謝大家!!!
希望可以多認識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0.11.159
1F:推 n19860423 :你好啊~~ 我是尼歐 04/15 12:29
2F:推 terrypili20 :你好啊 我也是骨灰級聽友XD 04/15 12:29
3F:推 miki79410 :你好啊 我是桑果(囧) 04/15 12:33
4F:推 LOHA :你好啊~~ 我是裸蛤 04/15 14:03
5F:→ btpenguin :你好挖 我是企鵝 04/15 15:51
6F:→ GUNI0807 :大家好阿!!希望大家多多照顧嘿~ 04/15 17:10
7F:→ GUNI0807 :現在年輕人好像很少在聽廣播...哀!!!廣播很好聽阿! 04/15 17:11
8F:推 snoopy046550:你好阿 我是天道 04/15 17:40
9F:推 sandwichchen:你好啊~~ 我是三明治 還好吧!咪奈常有十幾歲call in 04/15 19:06
10F:推 mayday88612 :所以我老了嗎?!我16歳XDDD 我是蝦蟆 你好押 04/15 19:10
11F:→ GUNI0807 :哈,對阿!!可是周圍的朋友還是很少人在聽~(我20) 04/15 19:22
12F:推 mayday88612 :周圍聽的人算多耶 都被我拉來聽了XDDDD 04/15 19:29
13F:推 LOHA :哈哈 那我也是老人XDDD 我快18+1 XDDDD 04/15 20:55
14F:→ GUNI0807 :看來我也要多抓一些同學聽一聽了!!! 04/15 21:48
15F:→ sandwichchen:你們....這些7、8年級好這樣刺激6年級的嗎?好殘忍>"< 04/15 23:25
16F:推 activo0519 :欸ˊ裸蛤還才快18???!!!我以為你跟我一樣"已經"18了 04/15 23:27
17F:推 mayday88612 :還好囉XDDD (攤) 照理來說我應該是16+1 XD 04/15 23:29
18F:推 LOHA :ACT~ 是快18+1 喔 所以是快20-1 XDDD 04/15 23:31
19F:→ activo0519 :我以為是快18(的人)+1 XDDD 19是不是不能過生日阿 04/15 23:32
20F:→ n19860423 :我破20耶......突然覺得我是老人....XD 04/15 23:35
21F:推 LOHA :好像是逢9都不要欸~ 19 好像更不能過 04/15 23:36
22F:推 activo0519 :剛好今年也沒人可以幫我過(攤手) 04/15 23:40
23F:推 miclin321 :你好啊~~我是球球 04/15 23:41
24F:→ GUNI0807 :球球你好阿~19歲真的不要過比較好唷!!(誠懇建議) 04/16 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