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UNI0807 (如果没有明天 :))
看板BCC_Midnight
标题[版友] 大家好我是新手
时间Wed Apr 15 12:27:45 2009
---------------------若有不想写的部份请按Ctrl+Y自行删除-----------------------
~我是新朋友!!快来认识我~
ID:GUNI0807
昵称:Jia
生日:77/8/7
所在地:台北县淡水镇的大学生
喜爱偶像:
部落格分享:http://www.wretch.cc/blog/guni
想对大家说:大家好,感谢乡民们热心的协助,请大家多多指教!!
想对豆子说:豆子哥希望你最近还可以来我们学校当评审喔!!!(淡真大)
咪奈听龄:从小就听中广,从姜冠豪那时候就有在听了~这样是几年啊!!!
谢谢大家!!!
希望可以多认识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60.11.159
1F:推 n19860423 :你好啊~~ 我是尼欧 04/15 12:29
2F:推 terrypili20 :你好啊 我也是骨灰级听友XD 04/15 12:29
3F:推 miki79410 :你好啊 我是桑果(囧) 04/15 12:33
4F:推 LOHA :你好啊~~ 我是裸蛤 04/15 14:03
5F:→ btpenguin :你好挖 我是企鹅 04/15 15:51
6F:→ GUNI0807 :大家好阿!!希望大家多多照顾嘿~ 04/15 17:10
7F:→ GUNI0807 :现在年轻人好像很少在听广播...哀!!!广播很好听阿! 04/15 17:11
8F:推 snoopy046550:你好阿 我是天道 04/15 17:40
9F:推 sandwichchen:你好啊~~ 我是三明治 还好吧!咪奈常有十几岁call in 04/15 19:06
10F:推 mayday88612 :所以我老了吗?!我16歳XDDD 我是虾蟆 你好押 04/15 19:10
11F:→ GUNI0807 :哈,对阿!!可是周围的朋友还是很少人在听~(我20) 04/15 19:22
12F:推 mayday88612 :周围听的人算多耶 都被我拉来听了XDDDD 04/15 19:29
13F:推 LOHA :哈哈 那我也是老人XDDD 我快18+1 XDDDD 04/15 20:55
14F:→ GUNI0807 :看来我也要多抓一些同学听一听了!!! 04/15 21:48
15F:→ sandwichchen:你们....这些7、8年级好这样刺激6年级的吗?好残忍>"< 04/15 23:25
16F:推 activo0519 :欸ˊ裸蛤还才快18???!!!我以为你跟我一样"已经"18了 04/15 23:27
17F:推 mayday88612 :还好罗XDDD (摊) 照理来说我应该是16+1 XD 04/15 23:29
18F:推 LOHA :ACT~ 是快18+1 喔 所以是快20-1 XDDD 04/15 23:31
19F:→ activo0519 :我以为是快18(的人)+1 XDDD 19是不是不能过生日阿 04/15 23:32
20F:→ n19860423 :我破20耶......突然觉得我是老人....XD 04/15 23:35
21F:推 LOHA :好像是逢9都不要欸~ 19 好像更不能过 04/15 23:36
22F:推 activo0519 :刚好今年也没人可以帮我过(摊手) 04/15 23:40
23F:推 miclin321 :你好啊~~我是球球 04/15 23:41
24F:→ GUNI0807 :球球你好阿~19岁真的不要过比较好唷!!(诚恳建议) 04/16 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