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goldA (愛德)
看板BCC_Midnight
標題[抬槓] 腦袋空空的!!
時間Sat Apr 11 23:50:44 2009
人家說當兵會變笨!! 好像是真的~~最近發現自己好像傻了很多!!
一值忘東忘西!!
天啊 那等我退伍 不就要進安養院了嗎??
到時候會不會還要掛著名牌出門啊??
我不要啦(淚奔) 我還有大好前途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179.30
1F:→ n19860423 :你在當兵喔~所以是休假時才能來推文囉? 04/11 23:53
2F:→ CgoldA :是啊!!連廣播都只能偷偷聽!! 04/11 23:53
3F:→ penny93730 :辛苦你了! 04/12 13:26
4F:推 RJYB :以過來人的心情替你勉勵!!! ^^~~ 04/12 13:45
5F:→ RJYB :剛退伍時,感覺跟這個社會脫節似的! 04/12 13:46
6F:→ RJYB :連說話的能力都有點遲緩 04/12 13:47
7F:→ RJYB :而且每次放假回家時,都累個半死! 04/12 13:49
8F:→ RJYB :尤其是下基地時,那更慘啊! 04/12 13:50
9F:→ RJYB :希望你能在軍中一切順利! ^^~~~b 04/12 13:51
10F:推 snoopy046550:推 04/12 17:48
11F:推 all6147 :當兵是什麼滋味呀? 04/12 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