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goldA (爱德)
看板BCC_Midnight
标题[抬杠] 脑袋空空的!!
时间Sat Apr 11 23:50:44 2009
人家说当兵会变笨!! 好像是真的~~最近发现自己好像傻了很多!!
一值忘东忘西!!
天啊 那等我退伍 不就要进安养院了吗??
到时候会不会还要挂着名牌出门啊??
我不要啦(泪奔) 我还有大好前途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10.179.30
1F:→ n19860423 :你在当兵喔~所以是休假时才能来推文罗? 04/11 23:53
2F:→ CgoldA :是啊!!连广播都只能偷偷听!! 04/11 23:53
3F:→ penny93730 :辛苦你了! 04/12 13:26
4F:推 RJYB :以过来人的心情替你勉励!!! ^^~~ 04/12 13:45
5F:→ RJYB :刚退伍时,感觉跟这个社会脱节似的! 04/12 13:46
6F:→ RJYB :连说话的能力都有点迟缓 04/12 13:47
7F:→ RJYB :而且每次放假回家时,都累个半死! 04/12 13:49
8F:→ RJYB :尤其是下基地时,那更惨啊! 04/12 13:50
9F:→ RJYB :希望你能在军中一切顺利! ^^~~~b 04/12 13:51
10F:推 snoopy046550:推 04/12 17:48
11F:推 all6147 :当兵是什麽滋味呀? 04/12 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