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nny93730 (AJ)
看板BCC_Midnight
標題[Live] 4月7日實況文
時間Mon Apr 6 22:31:45 2009
大家晚上好啊~!
今天原本其實並沒有想到要發實況文
可是剛剛在PTT radio版看到有人PO歌手阿桑今天過世的消息
我真的當場傻住!
前陣子我真的很喜歡聽她的歌,很舒服,聽都聽不膩
之前明明就沒有傳出任何消息,真的嚇到我了!
請大家一起祝福她在天堂活得快樂吧!
(新聞內容:
http://www.nownews.com/2009/04/06/91-2433162.htm)
今天也是我們最愛的導師的生日
早上我們全班唱生日快樂歌給她聽她還是一如每年的生日一樣很害羞
可是今年她卻告訴我們:「我今年其實沒什麼過生日的FU耶!」
所以我們也只送她一張打開來很~長的摺疊卡片 送完就直接開始上課了。
剛剛的消息似乎不適合我最近最愛的Maximillian Hecker的
I'll Be A Virgin,I'll Be A Mountain.
於是我馬上打開已經很久沒聽的打綠,希望能多少獲得一些正面的力量!
希望大家都快樂,都珍惜自己,還有身邊現有的一切!
好像寫得有點悶,真是對不起啊!
不過大家今天還是要開心推文喔!(^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3.47.196
1F:→ activo0519 :推(樂) 04/06 22:32
2F:推 maxxisrrr :我是第一個,推翻天 04/06 22:33
3F:推 mayday88612 :簽到 話說看到阿桑過世的消息我都傻了!!!!! 04/06 22:33
4F:→ mayday88612 :但是看到打綠版青峰這樣整人 我也傻了XDDDD 04/06 22:33
5F:→ penny93730 :蝦蟆 我們被騙得好慘~! 04/06 22:34
6F:→ maxxisrrr :我剛剛在ken版看到的時候也驚了一下 04/06 22:34
7F:推 LOHA :簽到 04/06 22:35
8F:→ maxxisrrr :哈囉蝦蟆、AJ 04/06 22:35
9F:推 mayday88612 :超慘的押 我們被騙了那麼久~ (淚) 04/06 22:35
10F:推 Katherine :簽到 04/06 22:36
11F:→ mayday88612 :不過阿桑的歌聲真的很棒(好跳喔XD) 04/06 22:36
12F:推 d29872523 :慘~~~~ 04/06 22:38
13F:推 activo0519 :學長~~~~~這時候說RIP比較好吧(拍肩) 04/06 22:38
14F:推 miki79410 :x阿們 04/06 22:39
15F:→ penny93730 :act 蝦蟆 阿瓢 裸蛤 凱瑟琳 白告 大家好啊! 04/06 22:40
16F:→ penny93730 :啊~正口羊出現了!話說今天是我發的第一篇實況說~ 04/06 22:41
17F:推 mayday88612 :哈囉 AJ 04/06 22:41
18F:推 Katherine :你好阿 AJ 04/06 22:42
19F:→ LOHA :AJ好~ 大家晚安~ 04/06 22:43
20F:推 miki79410 :是凱瑟琳耶XD 04/06 22:43
21F:推 maxxisrrr :哈囉裸蛤、白告、桑果、凱瑟琳<---我有記得耶~~~ 04/06 22:44
22F:推 d29872523 :我ㄧ個人吃飯旅行到處走走停停~~ 04/06 22:44
23F:推 LOHA :也一個人看書寫信對著電話談心~~ 晚安小瓢~ 04/06 22:45
24F:→ penny93730 :現在要推歌詞嗎? 可是我今天不能推!Q口Q 04/06 22:46
25F:→ penny93730 :打綠版陷入瘋狂狀態!!!!!!!XDDDDDDDDDDDDDD 04/06 22:47
26F:推 d29872523 :因為青峰PO了真的歌名呀... 04/06 22:48
27F:→ penny93730 :對對對!!!我們被騙了好久說! = = 04/06 22:48
28F:推 d29872523 :而且 要白爆才會公佈到完呢XD...快去衝人氣 04/06 22:51
29F:推 wjh958 :我以為媒體又在呼攏了,原來是真的,阿桑離開了。 04/06 22:52
30F:推 mayday88612 :XDDDD被騙了 被騙了 都被騙好久了說 >"< 04/06 22:52
31F:推 maxxisrrr :<---很笨,打綠版在哪邊阿 04/06 22:54
32F:推 d29872523 :視聽娛樂→台灣群星→S~Z樂團 04/06 22:55
33F:→ d29872523 :Sodagreen! 04/06 22:55
34F:推 Katherine :你好阿 阿瓢 04/06 22:55
35F:→ Katherine :是桑果耶XD 04/06 22:57
36F:推 mayday88612 :我在打綠版迷失了 先回來一下XDDDD 04/06 22:58
37F:推 cannyL :簽到 04/06 22:59
38F:→ penny93730 :我現在high爆了!打綠板去 等等回來!XDDDDDDDDDD 04/06 23:00
39F:推 mayday88612 :彩豆 (抱) XD 04/06 23:01
40F:推 cannyL :蝦蟆(抱) 04/06 23:03
41F:→ cannyL :我聽到阿桑過世我整個嚇到...唱歌很好聽說!! 04/06 23:03
42F:推 maxxisrrr :我想去打綠演唱會 04/06 23:04
43F:推 mayday88612 :對押 整個就是有遺憾到!!!! 太突然了 04/06 23:04
44F:→ penny93730 :彩豆好~ 04/06 23:04
45F:→ maxxisrrr :哈囉彩豆豆 04/06 23:04
46F:→ cannyL :打綠版現在好恐怖喔~ 04/06 23:04
47F:→ penny93730 :阿瓢~我超想去的!!!!!!可是我不能去!Q口Q 04/06 23:05
48F:→ maxxisrrr :我剛剛有去看耶~~好可怕的說(誇張) 04/06 23:05
49F:→ penny93730 :打迷爆走中!我也要去了!(狂奔) 04/06 23:05
50F:→ maxxisrrr :為什麼你不能去阿? 04/06 23:05
51F:推 mayday88612 :哈哈 超級爆走中XD 誰叫小王子不趕快公佈完歌名XD 04/06 23:07
52F:→ penny93730 :家住偏遠 而且我只是個小高中生阿!老爸一定不准!(泣 04/06 23:08
53F:→ penny93730 :小王子走失了!(誤) 04/06 23:08
54F:推 cannyL :對呀XD 我一直覺得小王子的文章數應該很高XDD 04/06 23:08
55F:→ mayday88612 :嗯恩 下次五月天也可以這樣 一樣會是爆走XD 04/06 23:09
56F:→ penny93730 :小王子幾乎每篇都爆!XDDDDDDDDDD 04/06 23:09
57F:→ cannyL :對呀XD 優文超多的XD 不過p幣應該很少XDDD 04/06 23:10
58F:→ penny93730 :4月1號被騙到現在!唉~愚人節啊~! 04/06 23:10
59F:→ maxxisrrr :是喔是喔~~~我超想去的~~有人會去嗎? 04/06 23:12
60F:推 cannyL :我4/1也有去XD 我那個時候就想說今天真的po歌名???? 04/06 23:12
61F:→ penny93730 :為什麼這樣p幣會很少啊? 我今天才知道白爆這東西 04/06 23:13
62F:→ penny93730 :我好單蠢!!!!! 白爆是板上破1000人嗎? 04/06 23:13
63F:→ cannyL :因為字很少呀XD 他一篇的字都超少耶XDD 04/06 23:13
64F:推 sandwichchen:簽到~阿桑真得走了喔!好意外,怎麼之前沒她生病的消息 04/06 23:14
65F:推 mayday88612 :三小姐 (抱) 我要簽退了說 >"< 04/06 23:15
66F:推 maxxisrrr :哈囉三小姐~~~他很低調吧 04/06 23:15
67F:→ cannyL :三小姐(抱) 對呀!!! 生病都沒有消息傳出來 結果就 04/06 23:15
68F:→ cannyL :這樣突然走掉了... 04/06 23:15
69F:→ penny93730 :裸蛤掰 三小姐好 可是他只有公布才這樣其他幾乎都有 04/06 23:16
70F:→ penny93730 :一定字數! 都在分享生活XDDDDDDDD 04/06 23:16
71F:→ cannyL :對啦~ 04/06 23:17
72F:推 maxxisrrr :哀~真是人生無常阿~~~~生命誠可貴 04/06 23:17
73F:推 LOHA :哈哈 AJ掰錯人了啦~ 蝦蟆掰~ 04/06 23:17
74F:推 mayday88612 :哈哈 掰了掰~ ^^ 04/06 23:18
75F:→ maxxisrrr :蝦蟆掰了掰 04/06 23:18
76F:→ cannyL :蝦蟆掰XD 我想說裸蛤沒要走呀~? 04/06 23:18
77F:推 sandwichchen:蝦蟆掰~(我就奇怪,裸蛤有說要下嗎XD) 裸蛤.彩豆(抱) 04/06 23:18
78F:→ cannyL :而且我一直在找推文XD 想說裸蛤的簽退在哪XD 04/06 23:18
79F:→ mayday88612 :XDDDDDDD 04/06 23:19
80F:推 LOHA :哈哈哈哈 三小姐~彩豆晚安~(抱) 04/06 23:20
81F:推 sandwichchen:九月瓢(抱) 04/06 23:20
82F:→ penny93730 :喔!抱歉!我太高興!掰錯了!我剛剛明明就是看蝦蟆阿! 04/06 23:21
83F:→ penny93730 :喔!我的腦和手分家了啦! 蝦蟆掰~(這次對了)XDD 04/06 23:22
84F:推 miki79410 :晚安 04/06 23:22
85F:→ kinple :〒△〒阿桑 04/06 23:22
86F:推 maxxisrrr :三明治~~~~~~~~~~~~~~~~~~~~~~~~~~~~~~~~~~(飛抱) 04/06 23:23
87F:推 cannyL :金寶... 04/06 23:24
88F:推 miki79410 :阿桑是?! 04/06 23:25
89F:→ maxxisrrr :是~~~唱葉子的那一個女生 04/06 23:26
90F:推 LOHA :是歌手阿 笨桑果 你以為是你喔= = 04/06 23:26
91F:推 cannyL :桑果真的是... 04/06 23:26
92F:→ maxxisrrr :這個好笑~~~~~(噗) 04/06 23:27
93F:推 miki79410 :蛤 我沒說是我阿 04/06 23:27
94F:推 sandwichchen:不像是以前常call似曾相識的桑果喔~ 04/06 23:27
95F:→ miki79410 :跟她不熟 04/06 23:27
96F:推 LOHA :哈哈 我還想說你以為大家在說你XDDDDD 04/06 23:28
97F:推 cannyL :你應該也是那種不看實況文內文的人喔~ 04/06 23:29
98F:推 magicmouse :簽到 希望阿桑可以當個快樂的天使 R.I.P 04/06 23:29
99F:推 maxxisrrr :裸蛤~~很好笑的說 04/06 23:29
100F:推 sandwichchen:就算不熟,她的葉子很紅吧! 04/06 23:29
101F:推 LOHA :蛤~誰~我很好笑?? 04/06 23:30
102F:→ maxxisrrr :對阿~希望它可以當個天使+1 04/06 23:30
103F:推 miki79410 :葉子?! 就是男主角掛掉那個mv嗎 04/06 23:31
104F:→ maxxisrrr :不是拉~~~我本來喜說桑果是真的不知道 04/06 23:31
105F:→ penny93730 :最近哈林有翻唱 04/06 23:32
106F:→ miki79410 :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阿= = 04/06 23:32
107F:→ maxxisrrr : 想 04/06 23:32
108F:→ miki79410 :喔 妳說哈林翻唱那個唷 我知道了! 04/06 23:32
109F:→ LOHA :哈哈 桑果老了(指) 04/06 23:32
110F:→ maxxisrrr :然後裸蛤說~桑果=阿桑~~~就覺得好笑 04/06 23:32
111F:→ LOHA :哈哈 原來你在笑這個XDDD 04/06 23:33
112F:推 miclin321 :簽到 大家晚上好 04/06 23:34
113F:推 maxxisrrr :對阿對阿~你懂耶~還有人懂我的意思~太好了~~~ 04/06 23:34
114F:推 maxxisrrr :哈囉球~(抱) 04/06 23:38
115F:→ penny93730 :球球好~ 04/06 23:38
116F:推 d29872523 := =.... 04/06 23:39
117F:推 sandwichchen:球球晚安呀~~~ 剛才被PTT踢出來>"< 04/06 23:41
118F:推 miki79410 :(攤) 04/06 23:44
119F:→ miki79410 :我老了耶(煙) 04/06 23:45
120F:推 maxxisrrr :老桑~~~~~(可以這樣叫嗎?) 04/06 23:46
121F:→ penny93730 :老桑妞~~(誤)XDDDDDDDDD 04/06 23:47
122F:推 d29872523 :老桑妞...XD..... 04/06 23:49
123F:推 maxxisrrr :大家都跑去打綠版了嗎?打綠版真可怕 04/06 23:51
124F:推 tk930732 :簽到^^ 04/06 23:52
125F:推 LOHA :公共場所禁止吸煙 你不知道嗎 (捂鼻) XDDD 04/06 23:52
126F:推 d29872523 :打綠版...大家被耍得很開心XD 04/06 23:52
127F:→ penny93730 :現在應該已經公佈完了!可是我不確定我猜得對不對.... 04/06 23:53
128F:推 maxxisrrr :打綠版一整個...(誇張張) 04/06 23:53
129F:→ penny93730 :大家已經停火了啦!應該都陷入深思去了...... 04/06 23:55
130F:推 miki79410 := =" 04/06 23:56
131F:推 sandwichchen:建恆哥播阿桑的葉子了 04/06 23:56
132F:推 maxxisrrr :聽到都覺得好感傷 04/06 23:57
133F:推 cannyL :我也覺得好感傷... 04/06 23:58
134F:推 miki79410 :原來是這個! 04/06 23:58
135F:推 snoopy046550:有人說了出師表 那我就發表一篇出師表 0.0 04/06 23:58
136F:→ snoopy046550:大家好簽到 04/06 23:58
137F:推 d29872523 :出師表就免了 你PO陳請表說不定還有點格調= = 04/06 23:59
138F:→ d29872523 :是陳情...打錯字了 鋪哈哈 04/06 23:59
139F:→ cannyL :出師表也不錯呀~ 白告為什麼要這麼說????? 04/06 23:59
140F:推 activo0519 :不....學長你推錯地方了XDDD 04/07 00:00
141F:推 swordmr20 :淚推葉子Q______Q 04/07 00:00
142F:→ snoopy046550:那不如曹植的七步詩 04/07 00:01
143F:→ cannyL :不用啦!! 天道!! 大家只是說著玩的~ 04/07 00:01
144F:推 ice210102 :我輕輕的來~正如我輕輕的走~揮揮蝴蝶袖~不帶走雲彩~ 04/07 00:02
145F:→ ice210102 :卻帶走的灰塵~ 04/07 00:02
146F:推 LOHA :我要先簽退拉~ 大家晚安~掰了掰~ 04/07 00:02
147F:→ snoopy046550:我看大家都如此的有雅興 04/07 00:02
148F:→ n19860423 :我來了~~~~~~~~~~ 04/07 00:03
149F:推 WUBIOLOGYer :感傷... Q__Q 04/07 00:03
150F:→ snoopy046550:小弟我望塵莫及阿 04/07 00:03
151F:推 activo0519 :大家都了解出師表 您別費心了 04/07 00:03
152F:推 sandwichchen:溫即叩XD 04/07 00:03
153F:推 maxxisrrr :剛剛斷線了~哈囉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 04/07 00:03
154F:→ penny93730 :裸蛤掰(這次是真的了!) 小年~(抱) 04/07 00:03
155F:→ ice210102 :出師表我很熟 = =(正簽到) 04/07 00:04
156F:推 cannyL :大家也都暸解陳情表所以也沒關係... 04/07 00:04
157F:→ snoopy046550:趙子龍渾身都是膽 我真怕雲哥長膽結石 04/07 00:04
158F:→ cannyL :裸蛤晚安~ 掰了掰 04/07 00:04
159F:→ ice210102 :剛剛上線了~哈囉瓢瓢瓢瓢瓢瓢瓢瓢瓢 04/07 00:05
160F:→ maxxisrrr :裸蛤掰掰掰掰掰 04/07 00:05
161F:→ snoopy046550:我也該來簽退了~掰了掰 04/07 00:05
162F:推 activo0519 :沒發裸到!!!裸蛤掰掰掰掰(揮手) 04/07 00:05
163F:→ ice210102 :裸蛤掰掰~ 04/07 00:05
164F:→ maxxisrrr :天道掰~~~笑笑笑笑笑笑 04/07 00:06
165F:→ ice210102 :今天瓢看到飄嗎???怎麼都口吃了 04/07 00:06
166F:推 miki79410 :裸蛤掰~ 04/07 00:07
167F:推 sandwichchen:裸蛤掰了掰! 04/07 00:07
168F:→ ice210102 :你怎麼連話都說不清楚~ 04/07 00:07
169F:→ cannyL :天道掰了~ 04/07 00:07
170F:→ maxxisrrr :我今天天天天天天~口吃 04/07 00:07
171F:→ miki79410 :口吃XD 04/07 00:07
172F:→ ice210102 :你今天天天天天天~白吃~(逃) 04/07 00:07
173F:→ maxxisrrr :哈哈哈哈哈哈~~~ 04/07 00:08
174F:→ ice210102 :開玩笑~別打我~別生氣~ 04/07 00:08
175F:推 miclin321 :裸蛤 掰了掰 小年~~~HI 04/07 00:08
176F:→ maxxisrrr :我不會生氣啦~這樣就要生氣喔~~~(笑笑笑笑笑) 04/07 00:08
177F:推 sandwichchen:天道掰~ 04/07 00:09
178F:→ ice210102 :為什麼要一直~笑笑笑笑笑笑笑~ 04/07 00:09
179F:→ maxxisrrr :不知道耶耶耶耶耶耶耶~~~~~ 04/07 00:10
180F:→ ice210102 :那我可以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嗎~ 04/07 00:10
181F:推 maxxisrrr :為什麼你要哭哭? 04/07 00:11
182F:→ penny93730 :所以今天要一直這樣嗎嗎嗎嗎嗎嗎嗎? 04/07 00:11
183F:推 cannyL :可以不要這樣嗎......我看的頭有一點點點點暈~ 04/07 00:12
184F:推 activo0519 :我不想參與這個遊戲= =先去把光陰看完XD 04/07 00:12
185F:推 sandwichchen:一直這樣不累嗎XDDD 04/07 00:12
186F:→ maxxisrrr :我停止了~~~~~ 04/07 00:13
187F:推 miki79410 :我也不想看 04/07 00:13
188F:→ maxxisrrr :拍謝~~~~~~~~(跪) 04/07 00:14
189F:→ cannyL :不會啦~ 不用拍謝~ 04/07 00:14
190F:→ n19860423 :HI~大家好~~人太多我就不一一唱名囉~(丟名單) 04/07 00:14
191F:推 ice210102 :尼姐好~(鞠躬) 04/07 00:15
192F:→ cannyL :lily我們在這邊說就好了XD 不要一直推到他那篇XD 04/07 00:15
193F:→ ice210102 :其實我也玩累了~剛打完報告~有點累 = = 04/07 00:16
194F:→ n19860423 :OK~~ 04/07 00:16
195F:推 newfriend :陳曉東的心理遊戲 04/07 00:17
196F:→ ice210102 :所以我們剛剛算擾民嗎=口=||| 04/07 00:17
197F:推 ben79721 :是小斌斌斌斌斌斌斌斌斌 04/07 00:17
198F:→ newfriend :很久沒有聽到了。 04/07 00:17
199F:推 sandwichchen:lily(抱) 04/07 00:18
200F:推 maxxisrrr :是大牌 04/07 00:18
201F:推 activo0519 :墊腳石 04/07 00:18
202F:推 miki79410 :是小斌! 04/07 00:18
203F:→ miki79410 :心理遊戲 04/07 00:19
204F:推 spk32756 :快爆了..@@ 04/07 00:19
205F:→ newfriend :對啊對啊,我來了啦 04/07 00:19
206F:→ penny93730 :笑笑 大牌 小斌好~ 04/07 00:19
207F:→ newfriend :墊腳石是什麼嗎? 04/07 00:19
208F:推 n19860423 :蔡秋鳳.........(指) 04/07 00:19
209F:推 cannyL :秀垣晚上好~ 04/07 00:19
210F:→ ice210102 :三小姐~對不起(跪~我錯了ㄒ口ㄒ) 04/07 00:19
211F:→ penny93730 :好像是s大爆了...... 04/07 00:20
212F:→ newfriend :你好啊AJ,應該沒有叫錯人吧? 04/07 00:20
213F:→ n19860423 :墊腳石的意思是...當別人推爆的踏板~ 04/07 00:20
214F:→ ice210102 :哈囉AJ ^^ 04/07 00:20
215F:→ newfriend :彩豆妳好啊 04/07 00:20
216F:→ spk32756 :墊腳石..是書店!(無誤) 04/07 00:20
217F:→ newfriend :喔,我想說你在講書店嗎? 04/07 00:20
218F:推 activo0519 :我是犧牲小我完成大我(淚) 04/07 00:21
219F:推 maxxisrrr :當別人推爆的踏板 04/07 00:21
220F:→ newfriend :我曾經在這家店打過工耶 04/07 00:21
221F:→ newfriend :知道很多內幕消息。 04/07 00:21
222F:推 miki79410 :墊腳石是書局阿 04/07 00:21
223F:→ penny93730 :大牌答對了!那獎品 抱一個好了 04/07 00:21
224F:→ activo0519 :挖屋 我才七歲...可是我對這首歌有印象耶XD 04/07 00:21
225F:→ ice210102 :很競爭...男生都會被欺負─ ─ 04/07 00:22
226F:推 n19860423 :我想大家是怕救援失敗...... 04/07 00:22
227F:→ newfriend :OK,我接受了,來吧,我準備好了 04/07 00:22
228F:→ penny93730 :大牌~(飛撲) 04/07 00:22
229F:→ newfriend :墊腳石是書局啊,台中和中壢是二十四小時的 04/07 00:22
230F:→ n19860423 :徐懷鈺要康康打給她? (誤) 04/07 00:22
231F:→ newfriend :耶,我接收了。 04/07 00:23
232F:→ activo0519 :摳咪摳咪康康XDDD 04/07 00:23
233F:推 maxxisrrr :@@@@@@@@@@@@@ 04/07 00:23
234F:→ ice210102 := =? 04/07 00:23
235F:→ newfriend :抱個滿懷 04/07 00:23
236F:推 cannyL :我以前補習的時候很喜歡去墊腳石~不過我都叫他絆腳石 04/07 00:23
237F:→ activo0519 :那時候康康很愛用這個梗XD 04/07 00:23
238F:→ cannyL :因為我一進去就會很想買東西XDD 04/07 00:23
239F:→ maxxisrrr :絆腳石~~~~好好笑喔 04/07 00:23
240F:→ ice210102 :那要看是買什麼~ 04/07 00:23
241F:推 sandwichchen:笑笑你在賠哪門子的不是呀? 04/07 00:23
242F:→ activo0519 :我都會去買文具耶 挺便宜的 04/07 00:24
243F:→ newfriend :裡面的員工都超忙的。裡面超可怕的 04/07 00:24
244F:→ ice210102 :買好東西就是墊腳石拉~ 04/07 00:24
245F:→ n19860423 :就像我國中時會把參考書"最高水準"叫做"最沒水準" 04/07 00:24
246F:推 miki79410 :好簡單唷XD 04/07 00:24
247F:→ penny93730 :大牌~(羞) 04/07 00:24
248F:→ activo0519 :跟點線面叫點麵線是一樣的XDDD 04/07 00:24
249F:→ cannyL :我因為進去都會花很多錢~ 所以無論如何他就是絆腳石~ 04/07 00:25
250F:→ ice210102 :因為我不識相的叫你大姐~我跟你毀細類~(跪) 04/07 00:25
251F:→ newfriend :參考書還有段層掃描耶 04/07 00:25
252F:→ miki79410 :超中肯! 04/07 00:25
253F:→ maxxisrrr :最沒水準~~~這個也好笑 04/07 00:25
254F:→ newfriend :別害羞了啦……… 04/07 00:25
255F:→ n19860423 :點麵線...我餓了......老闆~大碗去冰加辣~(誤) 04/07 00:25
256F:推 ben79721 :最高品質.......... (桑果接) 04/07 00:25
257F:→ n19860423 :斷層掃描...我還聽過"核磁共振"....XD 04/07 00:26
258F:→ activo0519 :是要接靜悄悄嗎XD 04/07 00:26
259F:→ ice210102 :什麼東西大碗去冰還能加辣的= =? 04/07 00:26
260F:→ newfriend :如果要去墊腳石,我都會挑時間去。 04/07 00:26
261F:→ maxxisrrr :<----------笑翻了 04/07 00:26
262F:→ miki79410 :最高品質 靜悄悄 那個好像是午睡 還是 上課前會用到 04/07 00:26
263F:→ penny93730 :我被調戲了!? 04/07 00:26
264F:推 sandwichchen:還好啦!真要道歉應該是空想,他最先叫的XDDD 04/07 00:26
265F:→ ice210102 :我去墊腳石~只有買小說和漫畫= = 04/07 00:27
266F:→ newfriend :畢竟工作過,會為他們著想 04/07 00:27
267F:推 cannyL :我也是~ 我會挑學生都已經進補習班之後~ 04/07 00:27
268F:→ activo0519 :那個廣告...其實我跟朋友也一度想跟警察杯杯說我們 04/07 00:27
269F:→ n19860423 :我代替我那駑鈍的小學弟道歉...(作揖) 04/07 00:27
270F:→ newfriend :好像會打九折的樣子 04/07 00:27
271F:→ activo0519 :准考證忘了帶XDDD好想坐一次哈雷XDDD 04/07 00:27
272F:→ miki79410 :小斌 你好樣的 不過 小昆已經幫我接了XD 04/07 00:27
273F:→ ice210102 :跪~(五體投地) 04/07 00:27
274F:→ n19860423 :李玖哲:家暴! 04/07 00:28
275F:→ newfriend :我現在都還記得結帳公式 04/07 00:28
276F:→ newfriend :有口訣的 04/07 00:28
277F:→ activo0519 :拜託 那是團康跟補習班老師的老梗耶 我當然知道 04/07 00:28
278F:→ miki79410 :我打我打!!! 04/07 00:28
279F:→ ice210102 :我現在只記得歡迎光臨和謝謝惠顧─ ─||| 04/07 00:29
280F:→ penny93730 :結帳有公式? 04/07 00:29
281F:推 sandwichchen:你們在講的那些自修名稱我都知道耶XDDD 04/07 00:29
282F:推 maxxisrrr :什麼梗 04/07 00:29
283F:→ miki79410 :我也知道阿 品牌就那幾個 04/07 00:29
284F:→ activo0519 :高中的名子都超怪的XD龍騰阿詮達之類的都沒聽過XD 04/07 00:29
285F:→ n19860423 :哦哦~~~感覺身負重任!(拉領子) 04/07 00:29
286F:→ penny93730 :豆子哥說我們等一下要做什麼? 04/07 00:29
287F:→ ice210102 :都有用過~不過聽說點麵線....不是很實用.... 04/07 00:30
288F:推 spk32756 :最高品質... 冷靜,好空氣(某廣告) 04/07 00:30
289F:→ newfriend :對啊,他們文具用品都會打七五折啊 04/07 00:30
290F:→ activo0519 :鄉民們!!!!!!!!!!站起來!!!!!!!!!!! 04/07 00:30
291F:→ sandwichchen:豆子哥的好康有外縣市的份嗎? 04/07 00:30
292F:→ miki79410 :樓上很嗨 04/07 00:30
293F:推 ben79721 :大推點麵線!!! 04/07 00:30
294F:→ ice210102 :龍騰~三民~南一~ 04/07 00:30
295F:→ miki79410 :XD 樓樓上 04/07 00:30
296F:→ newfriend :對啊,沒有錯,像我們學校就用龍騰的 04/07 00:30
297F:→ maxxisrrr :今天真嗨壓 04/07 00:30
298F:→ ben79721 :只記得那時候超級討厭它~~~XD 04/07 00:31
299F:→ penny93730 :點麵線是我不好的回憶(不喜歡國中數學)(遙望) 04/07 00:31
300F:→ maxxisrrr :我們用點麵線 04/07 00:31
302F:→ ice210102 :龍騰的好用...不過圖不多~會想睡= = 04/07 00:31
303F:推 terrypili20 :簽到 04/07 00:31
304F:→ jt910203 :把心交給海洋去保管 讓他帶你找尋海港的溫暖 04/07 00:31
305F:→ miki79410 :龍騰 比較多人用吧XD 04/07 00:31
306F:→ spk32756 :記得自己有去過嘉義的門市.. 04/07 00:31
307F:→ terrypili20 :國中數學有漫畫 04/07 00:31
308F:→ n19860423 :還有翰林、康熹、全華、育達、五南 04/07 00:32
309F:→ terrypili20 :搖想當年是國立編譯館 04/07 00:32
310F:推 sandwichchen:jt是在推什麼,不是只有我看不懂吧XD 04/07 00:32
311F:→ ice210102 :JT.....我看成海洋之心.... 04/07 00:32
312F:→ terrypili20 :遙 04/07 00:32
313F:推 activo0519 :國中的時候書局老闆還把A漫藏在後面XDD 04/07 00:32
314F:→ n19860423 :守守、創創、不化仙、不甲蟲 現在沒有了~ 04/07 00:33
315F:→ ice210102 :一顆很貴的鑽石~ 04/07 00:33
316F:→ miki79410 :xdddddd 04/07 00:33
317F:推 showtime5527:各位晚安晚安晚安 我來也 04/07 00:33
318F:→ terrypili20 :還有國文課本 雅量啊 夏夜 默默的一群@@ 04/07 00:33
319F:推 cannyL :路易斯~ 晚上好 04/07 00:33
320F:→ n19860423 :HI~路易斯~~~ 04/07 00:33
321F:→ activo0519 :嗨嗨嗨 路路路 04/07 00:34
322F:→ spk32756 :海洋之心..? 我想到Under the Sea..(小美人魚動畫) 04/07 00:34
323F:推 caa112001 :各位晚安的說 04/07 00:34
324F:推 remhom :第一次上線推文,大家好唷!一邊寫程式一邊聽MidNigh 04/07 00:34
325F:→ ice210102 :路易斯安~ 04/07 00:34
326F:推 newfriend :台中門市忙到快瘋了 04/07 00:34
327F:→ n19860423 :國中國文背超兇~~現在還記得~高中的反而忘了... 04/07 00:34
328F:→ newfriend :他們現在會無薪加班到十一點 04/07 00:34
329F:→ ice210102 :我想到的是....背影.... 04/07 00:34
330F:推 maxxisrrr :路易斯摟哈 04/07 00:35
331F:→ penny93730 :路易斯 好久不見!XDDDDDDDD 04/07 00:35
332F:→ n19860423 :海洋之心....我想到鐵達尼(?) 04/07 00:35
333F:→ newfriend :在開學季時,他們早上六點半要去發DM耶。 04/07 00:35
334F:→ ice210102 :第一次看背影的時候看到哭...還被朋友笑= = 04/07 00:35
335F:→ newfriend :晚上十一點才下班 04/07 00:35
336F:→ activo0519 :我們強制要背一堆東西...說什麼女生就該把文科顧好.. 04/07 00:35
337F:推 showtime5527:哈 好幾天沒上來了 有想我的舉手(大言不慚~) 04/07 00:36
338F:推 terrypili20 :余憶童稚時 04/07 00:36
339F:→ ice210102 :那我這種讀文科的男人不就是變態= = 04/07 00:36
340F:→ newfriend :每天就打標、拆貨、弄商品 04/07 00:36
341F:推 jt910203 :阿桑的歌啦 阿桑R.I.P 04/07 00:36
342F:→ newfriend :我我我我我我,我第一個舉手 04/07 00:36
343F:→ activo0519 :能張目對日XDD 04/07 00:36
344F:推 anny78929 :第一次邊聽廣播邊在這個版...好熱鬧喔..呵呵 04/07 00:36
345F:→ showtime5527:....ICE 我是中文系的 那我~(泣) 04/07 00:36
346F:推 n19860423 :嗯?路易斯的推文是亂碼~ 04/07 00:37
347F:→ terrypili20 :還有鞭數十驅之別院XDD 04/07 00:37
348F:推 maxxisrrr :不會變態拉~~這樣比較有氣質 04/07 00:37
349F:推 spk32756 :唉.. 04/07 00:37
350F:→ newfriend :有什麼好哭的嘛,真是的 04/07 00:37
351F:→ activo0519 :表示路路路你............(默) 04/07 00:37
352F:→ ice210102 :我也差不多~所以男生不一定理科強啊ˋˇˊ 04/07 00:37
353F:→ n19860423 :路易斯~拍拍 那獨理科的女生咧~(磨刀霍霍) 04/07 00:37
354F:→ newfriend :我知道 04/07 00:37
355F:→ penny93730 :原來路易是中文系的啊 突然覺得有好多新朋友出現! 04/07 00:37
356F:→ showtime5527:知道啊 如何啊 豆哥 04/07 00:37
357F:→ activo0519 :杞人憂天 伯啥愁眠?? 04/07 00:38
358F:→ ice210102 :忽有龐然大物~拔山倒樹而來~ 04/07 00:38
359F:推 cannyL :路易斯快call吧XD 04/07 00:38
360F:推 smiledreamsy:在趕飲調作業QAQ 上來溜搭XD 邊聽邊看邊寫(炸) 04/07 00:38
361F:→ spk32756 :杞人憂天的典故? 04/07 00:38
362F:→ activo0519 :我是三類人阿怎樣(挺胸)(拿出解剖刀) 04/07 00:38
363F:推 miki79410 :要翻 國文了 04/07 00:39
364F:→ maxxisrrr :@@@@@@@@@@@@@ 04/07 00:39
365F:→ ice210102 :我是半年的理科...1年半的文科...要怎麼算??? 04/07 00:39
366F:→ maxxisrrr :(拿針筒) 04/07 00:39
367F:→ cannyL :我是一類人XD 04/07 00:39
368F:→ activo0519 :路路路快摳XDDDD 04/07 00:39
369F:→ spk32756 :(唱)曾經是對你說過這是個無言的結局~~ 04/07 00:39
370F:→ penny93730 :我也是三類! 04/07 00:39
371F:推 newfriend :趕快翻翻翻 04/07 00:39
372F:→ ice210102 :瓢怎麼了???怎麼一直@@@@@@@@@@@@@@ 04/07 00:39
373F:→ activo0519 :(拿牛蛙) 04/07 00:40
374F:→ maxxisrrr :因為我詞窮 04/07 00:40
376F:推 d29872523 :牛蛙= ="... 04/07 00:40
377F:→ ice210102 :請試著解剖蟑螂 = = 04/07 00:40
378F:→ activo0519 :桑桑桑妞XDDD 04/07 00:40
379F:→ spk32756 :我"ㄚ\"類 04/07 00:40
380F:→ d29872523 :戰國杞國那個吧... 04/07 00:40
381F:→ maxxisrrr :有真人版 04/07 00:41
382F:→ cannyL :那明明就是不同的故事XDDD 04/07 00:41
383F:→ activo0519 :那是.....我忘了可是我有看過這故事!!!!! 04/07 00:41
384F:→ ice210102 :又不是寫文章~怎會詞窮呢~想說什麼~便說什麼~(豪邁) 04/07 00:41
385F:推 smiledreamsy:其實知識+很好用(掩面)(被揍) 04/07 00:41
386F:→ spk32756 :杞人憂天=比喻缺乏根據且不必要的憂慮。 04/07 00:41
387F:→ maxxisrrr :<------他容易詞窮~~~哈哈 04/07 00:41
388F:→ spk32756 :連小叮噹音效都出來了..XD 04/07 00:42
389F:→ activo0519 :那到底是啥成語的故事(抱頭) 04/07 00:42
390F:→ ice210102 : 知識+.....你碩士論文再用知識+的試試看XD 04/07 00:42
391F:推 newfriend :其實是奇異果啦 04/07 00:42
392F:推 sandwichchen:注音文(指) 04/07 00:42
393F:→ cannyL :一直要逼別人點歌又不准別人點要聽的XDDD 04/07 00:42
394F:→ ice210102 :他= =為啥用他形容自己= =?第三人稱...不太對八= =? 04/07 00:43
395F:→ activo0519 :路路路幫我解答一下啦(抓袖子) 04/07 00:43
396F:→ smiledreamsy:沒關係至少現在還不用寫論文(爆)(被拖走) 04/07 00:43
397F:推 n19860423 :路易斯~~上吧~~(我猜他已經在摳了) 04/07 00:43
398F:推 maxxisrrr :我也不知道~~~~~~~我國語不好 04/07 00:43
399F:→ ice210102 :像我都用~劣者~不才~敝人 04/07 00:44
400F:推 newfriend :其實,下一通就是路易斯 04/07 00:44
401F:→ penny93730 :中文系的!上吧! 04/07 00:44
402F:→ ice210102 :所以~其實是我瘋了~哈哈>"< 04/07 00:44
403F:→ maxxisrrr :那個太~~~~~困難 04/07 00:44
404F:推 spk32756 :杞人憂天..古代憂鬱症的象徵 囧 04/07 00:44
405F:推 showtime5527:哈哈哈 快 快接我電話!! 04/07 00:44
406F:→ n19860423 :摳進去前要先傳真學生證過去證明是中文系的嗎~(誤) 04/07 00:45
407F:→ maxxisrrr :笑你也打進去壓 04/07 00:45
408F:→ newfriend :不會很難啊? 04/07 00:45
409F:→ ice210102 :我就是杞人憂天的最好代表~ 04/07 00:45
410F:→ ice210102 :我又不是中文系─ ─ 04/07 00:45
411F:→ maxxisrrr :為什麼你杞人憂天 04/07 00:46
412F:→ spk32756 :真精細的解釋 XD 04/07 00:46
413F:→ maxxisrrr :@@@@@@@@ 04/07 00:46
414F:→ ice210102 :我是社會學系的~講求理性科學的實証方法~ 04/07 00:46
415F:→ newfriend :ICE我忘記你什麼系的耶? 04/07 00:47
416F:→ maxxisrrr :阿瓢要昏迷了~大家掰了掰~~~ 04/07 00:47
417F:→ newfriend :喔,社會學系喔,我的系跟你算滿接近的 04/07 00:47
418F:推 n19860423 :阿瓢掰~ 04/07 00:47
419F:→ newfriend :瓢晚安喔 04/07 00:47
420F:→ penny93730 :阿瓢晚安 掰了掰 04/07 00:47
421F:→ maxxisrrr :晚安大家~~~~~~~~~~~ 04/07 00:47
422F:推 ice210102 :阿瓢~掰掰掰掰掰掰掰掰掰掰~ 04/07 00:48
423F:推 cannyL :我的離大家好遠~ 我是外國語文學系XD 04/07 00:48
424F:推 showtime5527:嗚嗚~ 04/07 00:48
425F:推 d29872523 := =我跟彩豆是互搶飯碗的科系 04/07 00:48
426F:→ cannyL :桑果有票可以看還這麼勉強~!!!! 04/07 00:48
427F:→ ice210102 :晚安安安安安安安安安安~ 04/07 00:48
428F:→ newfriend :也不會啊,日文不錯啊 04/07 00:48
429F:→ d29872523 :桑果 帶閃光呀= =(茶 04/07 00:48
430F:→ cannyL :也還好吧~你不是說你要轉系了白告? 04/07 00:48
431F:→ newfriend :哇,互搶耶 04/07 00:48
432F:→ newfriend :路易斯,別難過,還有下次 04/07 00:49
433F:→ ice210102 :大牌什麼系的0.0?] 04/07 00:49
434F:→ n19860423 :我的也好遠...(縮小) 04/07 00:49
435F:→ d29872523 :我是想重考... 04/07 00:49
436F:推 sandwichchen:桑果根本就是看電影、中廣買單嘛~(/‵Д′)/~ ╧╧ 04/07 00:49
437F:→ cannyL :那快去呀~ 不過我有想說就算白告你不重考 04/07 00:49
438F:→ cannyL :我們應該也不會互搶飯碗~ 因為志向應該不同 04/07 00:49
439F:→ sandwichchen:人家想看這部片耶! 04/07 00:50
440F:→ newfriend :需要解釋很久的系 04/07 00:50
441F:→ ice210102 :我還以為~你要說白告就算不重考...也會被21= = 04/07 00:50
442F:→ cannyL :我想看特效XD 但是我想看怪獸大戰外星人XD 04/07 00:50
443F:推 activo0519 :學長快跟我一起報名指考XDDD昨天開始優~~ 04/07 00:50
444F:推 spk32756 :3D血腥情人節 光看片名就恐怖 :( 04/07 00:50
445F:→ d29872523 :是啦= =大爺我應該不會走翻譯(雖然很想 04/07 00:50
446F:→ ice210102 :名稱給我就好了呀~不需要解釋~ 04/07 00:51
447F:→ newfriend :我這個系,台大、東海、東吳都很有名 04/07 00:51
448F:推 n19860423 :[揪團] 指考報名團 04/07 00:51
449F:→ activo0519 :然後~~~剛剛陣雨的故事前半段是齊人之福的故事呦~~ 04/07 00:51
450F:推 showtime5527:不然桑果你多拿一張票帶我去看吧~ 04/07 00:51
451F:→ newfriend :一樣有社會兩個字啊 04/07 00:51
452F:→ cannyL :法律喔?XD 04/07 00:51
453F:→ n19860423 :法律? 04/07 00:51
454F:→ cannyL :社工? 04/07 00:51
455F:→ showtime5527:無魚蝦也好 沒答題 有電影看也很好 04/07 00:51
456F:→ newfriend :路易,你有時間去看嗎? 04/07 00:51
457F:→ ice210102 :美國恐怖血腥片不推...看了會反胃= = 04/07 00:51
458F:→ activo0519 :路路路你這樣被拍到了很難解釋阿(茶) 04/07 00:51
459F:→ showtime5527:今天有!!! 哈哈哈哈哈 公館耶 離我很近 04/07 00:52
460F:→ n19860423 :OK啦~現在這社會是開放的~ 04/07 00:52
461F:→ spk32756 :對了..無名連揪團都出來了..@@ 04/07 00:52
462F:→ ice210102 :大牌請解答~我最不擅長猜謎~ 04/07 00:52
463F:→ showtime5527:@@ 04/07 00:52
464F:推 ben79721 :我同學超強!!讀三纇考上東吳法律!!(指考) 04/07 00:52
465F:→ newfriend :哇,彩豆,你真的是我的好朋友耶,將將將將,賓果 04/07 00:52
466F:→ showtime5527:桑果 點MODS吧 04/07 00:53
467F:→ newfriend :彩豆妳怎麼猜到的 04/07 00:53
468F:→ n19860423 :桑果~改換電影票好了......XD 04/07 00:53
469F:→ activo0519 :那...路路路就出來櫃子吧XDDD 04/07 00:53
470F:→ spk32756 :突然想請教豆子哥是否有安排專訪蕭閎仁的時間? 04/07 00:53
471F:→ newfriend :是社會兩個字嗎? 04/07 00:53
472F:推 cannyL :哈哈XD 上個把我甩掉的男生就社工的XDDDDD 04/07 00:53
473F:→ ice210102 :...其實還好~1類的東西用背的很快~ 04/07 00:53
474F:→ newfriend :那妳會討厭我嗎? 04/07 00:53
475F:→ cannyL :嗯嗯~ XD 我跟社工系的淵源可深著呢XD 04/07 00:54
476F:推 jhihruei :早阿~ 04/07 00:54
477F:→ ice210102 :你可以趁亂告白~大牌~ 04/07 00:54
478F:→ penny93730 :空想好~ 04/07 00:54
479F:→ newfriend :東西超多的,要整理整理整理一直整理耶 04/07 00:54
480F:→ n19860423 :不過我對於背的東西就不太行...到高中整個退化.... 04/07 00:54
481F:→ ice210102 :你要讓他了解社工男孩的好 04/07 00:54
482F:→ activo0519 :老臉底迪~~~~~~(抱)(因為我摸不到頭 囧) 04/07 00:54
483F:→ newfriend :跟彩豆告白嗎? 04/07 00:54
484F:→ n19860423 :HI~學弟~~~~~~~ 04/07 00:54
485F:推 showtime5527:......嗚 電影票飛了~ 04/07 00:54
486F:→ ice210102 :你要跟他曉之大義~ 04/07 00:55
487F:推 WinryQ :空想晚上好~ 04/07 00:55
488F:推 miki79410 := =我傻眼了 04/07 00:55
489F:→ ice210102 :空想安~ 04/07 00:55
490F:→ penny93730 :我國中理科普普 高中不知為啥跑到班上前面@@ 04/07 00:55
491F:→ newfriend :當然,社工男生超讚,我們學校的社工男生超體貼 04/07 00:55
492F:推 spk32756 :剛看到showtime5527的ID誤以為是陣雨(shower1980) 04/07 00:55
493F:推 ben79721 :恩~~~我跟社會組無緣XD 04/07 00:55
494F:推 cannyL :他甩掉我耶XD 而且我的境遇真的超慘的XDDD 04/07 00:56
495F:推 d29872523 :噗滋 04/07 00:56
496F:→ newfriend :我跟理組無緣 04/07 00:56
497F:→ penny93730 :WQ好~ 現在教我去念1類我會無聊死 04/07 00:56
498F:→ newfriend :是他沒眼光 04/07 00:56
499F:→ spk32756 :咪奈煩惱+..... XDD 04/07 00:56
500F:→ activo0519 :我不能打這個主題....我娘都說我的樂觀就是我的最大 04/07 00:56
501F:→ penny93730 :雖然在3類要一直擔心物化會被當 04/07 00:56
502F:→ WinryQ :AJ好啊XD..... 04/07 00:56
503F:→ newfriend :下一個會更好,氣死他 04/07 00:56
504F:推 terrypili20 :咪耐中醫診所 控巴控控控揪力 控控控 04/07 00:56
505F:→ activo0519 :缺點ˊˋ 04/07 00:56
506F:→ cannyL :謝謝你XDD 秀垣XDDD 04/07 00:56
507F:→ ice210102 :WQ出現了0.0還是我太晚發現= =?你好(鞠躬_) 04/07 00:56
508F:→ spk32756 :我跟文組無緣..我喜歡的科目是數學..@@ 04/07 00:57
509F:推 n19860423 :應該是咪奈憂鬱- 聽咪奈煩惱增加還的了~~ 04/07 00:57
510F:→ newfriend :WQ晚安,我超想妳的耶 04/07 00:57
511F:→ WinryQ :沒..沒啦..剛出現XD..是來簽退的~ 04/07 00:57
512F:→ penny93730 :一來就簽退啊 04/07 00:57
513F:→ activo0519 :不是啦 應該叫"咪耐關心您"~ 04/07 00:57
514F:→ newfriend :為什麼啊? 04/07 00:57
515F:→ ice210102 :大牌的嘴真甜...哪像我的嘴天生來婊人用的= = 04/07 00:57
516F:→ penny93730 :哪像我的嘴天生來婊人用的= = XDDDDDDDDDDDDD 04/07 00:58
517F:推 sandwichchen:WQ這麼很就要下囉! 04/07 00:58
518F:推 miki79410 :XDDD 我沒閃光!!! 04/07 00:58
519F:→ spk32756 :家中電腦快3分..@@ 04/07 00:58
520F:推 showtime5527:天啊 這首歌超好聽 04/07 00:59
521F:→ activo0519 :彩豆是好女人耶(抱) 04/07 00:59
522F:→ sandwichchen:只唱三句XDDD 04/07 00:59
523F:→ showtime5527:對~@@ 04/07 01:00
524F:推 ice210102 :AJ...有需要XD成這樣嗎=皿=||| 04/07 01:00
525F:推 newfriend :當然,我吃了糖嘛 04/07 01:00
526F:推 miki79410 :恩 彩豆是好女人xd 04/07 01:00
527F:→ penny93730 :我覺得有梗阿! 04/07 01:00
528F:→ activo0519 :不然~如果你不介意姐弟戀我這邊有很多好人選XDDD 04/07 01:00
529F:→ ice210102 :那我是吃什麼= =? 04/07 01:00
530F:→ penny93730 :這要問act媽 04/07 01:01
531F:→ ice210102 :難不成是川貝琵琶潤喉糖= =? 04/07 01:01
532F:→ ice210102 :誰的問題0.0? 04/07 01:01
533F:推 sandwichchen:空想,強烈建議你到2847那篇看一下XD 04/07 01:01
534F:→ activo0519 :啥要問我媽???(驚慌) 04/07 01:01
535F:推 cannyL :桑果XD 你又知道我是好女人~ 04/07 01:02
536F:→ ice210102 :三小姐~他回了~超快=口= 04/07 01:02
537F:推 newfriend :ICE你吃堅果啦,這個好吃喔 04/07 01:02
538F:推 n19860423 :雙魚座的很會想太多....至少我遇到的2個人都是.... 04/07 01:02
539F:推 showtime5527:點點點...是某台的節目嗎 04/07 01:02
540F:→ penny93730 :你吃什麼阿!看act娘都餵你什麼啊 04/07 01:02
541F:推 spk32756 :最近某牌推出軟喉糖..版本變包公..:p 04/07 01:02
542F:→ jhihruei :我剛剛有先爬過一趟了... 04/07 01:02
543F:→ sandwichchen:嗯嗯!真是個聽話的乖孩子XDDDDD 04/07 01:02
544F:→ showtime5527:小年 +1 雙魚座真的 巨蟹也會的樣子 04/07 01:03
545F:→ cannyL :謝謝act(抱) 04/07 01:03
546F:→ newfriend :青春點點點 04/07 01:03
547F:→ n19860423 :OK~~準備舉牌了~~~XDDD 04/07 01:03
548F:→ jhihruei :(其實我真的很想推明治女神....) 04/07 01:03
549F:→ cannyL :不過我被他甩了之後才變現在這樣耶XDDDDDD 04/07 01:03
550F:→ ice210102 :...我巨蟹耶......我承認我會想很多... 04/07 01:03
551F:→ cannyL :空想~ 你一定會被拖出去斬掉~ 04/07 01:03
552F:→ activo0519 :我吃素........ 04/07 01:03
553F:推 d29872523 := =...幸好天蠍不會... 04/07 01:03
554F:→ penny93730 :spk大是? 04/07 01:03
555F:→ cannyL :我巨蟹座的XD 04/07 01:04
556F:→ activo0519 :不過我今天吃了自家包的素春捲(飽) 04/07 01:04
557F:推 miki79410 :你是阿 我相信!!!! 你是好女人 04/07 01:04
558F:→ ice210102 :我胃痛會怕自己是胃癌~便秘怕自己是大腸癌... 04/07 01:04
559F:推 jhenjhe :他的歌還滿好聽的,不過一切來的很突然現在只能祝福 04/07 01:04
560F:→ newfriend :可是,我會亂想耶 04/07 01:04
561F:推 WinryQ :小年可以不要趁這時候表我嗎..我看完書在下XD.. 04/07 01:04
562F:推 ben79721 :巨蟹會唷!!! (看鏡子...) 04/07 01:04
563F:→ jhihruei :我同意彩豆姊的看法@@ 04/07 01:04
564F:→ cannyL :桑果~ 謝謝!!! 你也是好人(遞) 04/07 01:04
565F:→ n19860423 :對不起管教不當~ (把空想拖走+遞一疊進德單) 04/07 01:05
566F:→ ice210102 :好人卡= = 04/07 01:05
567F:→ cannyL :你再叫我彩豆姐XD 我就親自動手喔XDD 04/07 01:05
568F:→ miki79410 :我可以不要收嗎 = = 04/07 01:05
569F:→ sandwichchen:還女神咧!我只是召喚獸XDDD 04/07 01:05
570F:→ cannyL :我應該是杞人憂天~ XDDD 04/07 01:05
571F:→ ben79721 :彩豆好強大XD 04/07 01:05
572F:→ ice210102 :不行+個姊嗎0.0? 04/07 01:05
573F:→ n19860423 :笑笑........你真的...想真多~ 04/07 01:05
574F:→ penny93730 :桑果被發卡了!(誤)XDDDDD 04/07 01:05
575F:→ activo0519 :桑果集幾張卡啦?XD 金牛都很樂觀優(灑花) 04/07 01:05
576F:→ cannyL :可以呀~ 桑果:) 04/07 01:06
577F:推 d29872523 :(吸泡麵) 不然要叫彩豆女王嗎= =? 04/07 01:06
578F:→ ice210102 :後來我跟醫生講..醫生就說..你會便秘就是壓力大.. 04/07 01:06
579F:→ miki79410 :→ cannyL :我應該是杞人憂天~ XDDD 真的!!!! 04/07 01:06
580F:→ cannyL :白告XD (劈) 04/07 01:06
581F:→ ice210102 :你想太多所以壓力更大~越不容易好 = = 04/07 01:06
582F:→ cannyL :桑果~ 對於我杞人憂天你就很清楚喔XD 04/07 01:06
583F:→ jhihruei :不過忽然發現剛剛被偷抱了@@"現在閃來得及嗎 ̄︺ ̄" 04/07 01:06
584F:→ penny93730 :笑笑真的想太多!這樣沒病都想出病來了! 04/07 01:06
585F:→ ice210102 :告白XD (奔) 04/07 01:06
586F:推 showtime5527:三明治招喚獸 COOL 感覺招喚出來把敵人都餵飽了 04/07 01:07
587F:→ miki79410 := =" 當彩豆微笑時 我的背脊 都會涼涼的 04/07 01:07
588F:→ cannyL :小斌~ 你說我好強大是指? 04/07 01:07
589F:推 sandwichchen:XDDDDD有這樣的感覺 04/07 01:07
590F:→ n19860423 :真的~~金牛(舉)~ 不過心裡也是會想很多~~不過不會講 04/07 01:07
591F:→ activo0519 :學長你那樣叫太老了啦(八頭) 04/07 01:07
592F:→ cannyL :我笑起來這麼可愛耶XD 04/07 01:07
593F:推 spk32756 :有人玩Online Game喔.. :D 04/07 01:07
594F:→ ice210102 :涼阿~涼阿~涼~涼阿涼~ 04/07 01:08
595F:→ activo0519 :是彩豆小公主XDDD(灑花灑很大) 04/07 01:08
596F:→ d29872523 :=..=哪裡老了?彩豆很樂在其中呀?(天蠍尾針插滷蛋) 04/07 01:08
597F:→ n19860423 :對阿~~彩豆~~呱嘰呱嘰~(被拖走) 04/07 01:08
598F:→ showtime5527:ice這是你個人的主打歌耶 好適合 04/07 01:08
599F:→ cannyL :act!!!!! 停了啦!!!(跪) 拜託大家XD 04/07 01:08
600F:→ ice210102 :是彩豆小公主XDDD(灑花殺很大)(誤) 04/07 01:08
601F:推 jhihruei :推金牛=ˇ=" 04/07 01:08
602F:推 ben79721 :只是覺得發卡方式很有威力!!!有想說GJ的FU= =+ 04/07 01:08
603F:→ cannyL :喔喔喔XDD 謝小斌XD 04/07 01:09
604F:→ ice210102 :最好適合我= = 04/07 01:09
605F:→ n19860423 :她的笑真的會引人發笑~ 04/07 01:09
606F:推 WinryQ :(抱走小年) 04/07 01:09
607F:→ activo0519 :空想你閃個頭!!!(踹) 04/07 01:09
608F:→ n19860423 :陣雨學超像........XDDDD 04/07 01:09
609F:→ jhihruei :((被發現了=口=" 04/07 01:09
610F:推 miki79410 :我老實說 真的有一點咩XD 尤其是在MUJI時 04/07 01:09
611F:→ activo0519 :X-SIZE XD 彩豆我停囉XDDD 04/07 01:10
612F:→ n19860423 :原我...............XDDDDDDDDDD 04/07 01:10
613F:→ cannyL :你說我在無印會杞人憂天喔? 04/07 01:10
614F:→ jhihruei :陣雨要爆發了=口=? 04/07 01:10
615F:推 sandwichchen:原我是…… 04/07 01:10
616F:→ cannyL :原我XDDDDDDDDDDDDDD 04/07 01:10
617F:推 newfriend :原我耶,一定要剪下來做經典 04/07 01:10
618F:推 d29872523 :BOOM! 04/07 01:10
619F:推 ice210102 :原我喜蝦密= =? 04/07 01:10
620F:→ cannyL :謝過act了XD 04/07 01:10
621F:→ miki79410 :又要玩 原我了嗎= = 04/07 01:11
622F:→ ice210102 :我不懂~別打我= = 04/07 01:11
623F:→ d29872523 :豆子的原我咧...低沉的嗓音~ 04/07 01:11
624F:→ sandwichchen:是的!我不知道呀!(虛心求教) 04/07 01:11
625F:推 showtime5527:剛剛是爆炸還是放屁 BOOM 04/07 01:11
626F:→ jhihruei :原我是好木更=ˇ=" 04/07 01:11
627F:→ activo0519 :原我XDDDDD還有客我呦~~~~~~~~ 04/07 01:11
628F:推 ben79721 :每次這裡我都會笑到無力 04/07 01:11
629F:推 terrypili20 :賣笑Q____Q 04/07 01:11
630F:推 spk32756 :豆子哥你們叫excite好了 XD 04/07 01:11
631F:推 btpenguin :海綿寶寶:我要爆囉(誤) 04/07 01:11
632F:推 WinryQ :哈哈...推原我~~~~簽退 明天要考試XD 04/07 01:11
633F:推 anny78929 :哈哈~跰~ 04/07 01:11
634F:→ penny93730 :豆子哥的原我勒? 04/07 01:11
635F:→ showtime5527:陰沉的豆子?? (逃) 04/07 01:11
636F:→ sandwichchen:WQ掰了掰 04/07 01:12
637F:→ penny93730 :WQ掰了掰 04/07 01:12
638F:→ ice210102 :木更木更木更木 更\=. =/(鋪梗中) 04/07 01:12
639F:→ showtime5527:天線寶寶 說你好~ 04/07 01:12
640F:推 spaz7 :你鼻要走(X3) 04/07 01:12
641F:→ ice210102 :WQ掰了掰~ 04/07 01:12
642F:→ showtime5527:陣雨 說你好 04/07 01:12
643F:→ jhihruei :天線寶寶不是只會再見跟不行嗎= =? 04/07 01:12
644F:→ btpenguin :你~~~好~~~ 04/07 01:12
645F:推 miki79410 :海綿寶寶好看!!!!!!!!!!!! 04/07 01:12
646F:→ penny93730 :三小姐~(抱) 好有默契喔! 04/07 01:12
647F:推 n19860423 :豆子、陣雨~~別再壓抑了~~放逐原我吧~~~XDDDDDD 04/07 01:12
648F:→ terrypili20 :海綿:喝喝喝喝喝喝喝喝喝喝喝喝喝 04/07 01:12
649F:→ btpenguin :打不優Q881 ._.\~/ 04/07 01:12
650F:→ sandwichchen:所以是:原來的我XD 04/07 01:13
651F:→ spk32756 :梗梗梗梗 \=.=/ 04/07 01:13
652F:推 newfriend :其實就是裝可愛啦 04/07 01:13
653F:推 WinryQ :我一定要走XD....晚安~(摸頭) 04/07 01:13
654F:→ showtime5527:....我的原我要打進去嗎?! 04/07 01:13
655F:→ spk32756 :好HIGH XD 04/07 01:13
656F:推 activo0519 :其實是派大雨(大誤) 04/07 01:13
657F:→ jhihruei :我希望陣雨用原我就好...這樣應該可以high一晚不用睡 04/07 01:13
658F:推 d29872523 :陣雨葛格~點點名~ 04/07 01:13
659F:→ spaz7 :現在是派大星&章魚哥主持廣播嗎??? 04/07 01:13
660F:→ sandwichchen:AJ(抱) 04/07 01:13
661F:推 GALLY :我覺得我的雞皮疙瘩起來了... 04/07 01:13
662F:推 anny78929 :我竟然那個音效嚇到了 04/07 01:13
663F:推 smiledreamsy:我噴笑了XDDDDDDDDDDDD 04/07 01:13
664F:→ newfriend :可以啊。 04/07 01:13
665F:推 Atwo :陣雨變海綿飽飽了... 04/07 01:13
666F:→ terrypili20 :陣雨:喝喝喝喝喝喝喝喝喝喝喝喝喝喝喝喝喝喝喝喝喝 04/07 01:13
667F:→ miki79410 :給我珊迪!!!! 04/07 01:14
668F:→ n19860423 :好說~(作揖) 04/07 01:14
669F:→ newfriend :路易趕快打進去,原我就出現了 04/07 01:14
670F:推 cannyL :香腸說陣雨的原我好可愛XDDDDDDDDDDD 04/07 01:14
671F:→ sandwichchen:陣雨我好怕到三點你的喉嚨會破耶XDDD 04/07 01:14
672F:推 LoveYoo :可怕到我專程來推文XDDDDDDDDDDDD 04/07 01:14
673F:→ activo0519 :JUST BE YOUSELF!!!!!!!!!!!!!!!! 04/07 01:14
674F:→ penny93730 :您好!您現在收聽的是海棉飽飽賴福秀!(誤) 04/07 01:14
675F:→ spk32756 :豆寶寶 VS 派大雨 :p 04/07 01:14
676F:→ cannyL :不過每次播這個音效都會很想笑... 04/07 01:14
677F:推 ice210102 :我不能HIGH了...明天8點的課 = =||| 04/07 01:14
678F:→ spaz7 :再加個皮老闆一起來好了 哈哈哈 04/07 01:14
679F:→ showtime5527:他在哭嗎? 乖 04/07 01:14
680F:→ d29872523 := =.....他的原我是阿飄化嗎? 04/07 01:14
681F:→ newfriend :因為陣雨裝可愛啊 04/07 01:15
682F:→ showtime5527:誰想聽我模仿海綿寶寶說話 我就打電話進去 04/07 01:15
683F:→ ice210102 :大家掰掰囉~笑笑哭哭的簽退~ 04/07 01:15
684F:→ newfriend :ICE,我是九點的課喔 04/07 01:15
685F:→ terrypili20 :少年維特的煩惱 04/07 01:15
686F:推 btpenguin :是派大星 04/07 01:15
687F:→ d29872523 :正在聽~~~~~~ 04/07 01:15
688F:推 gbasam :關電視(大絕) 04/07 01:15
689F:→ activo0519 :那個陽 04/07 01:15
690F:→ newfriend :我想要聽啦 04/07 01:15
691F:→ cannyL :那他的陽是??? 04/07 01:15
692F:推 ben79721 :哈哈~~~國中的時候還寫成"少年維持的煩惱".....XD 04/07 01:15
693F:→ newfriend :路易路易我想要聽啦 04/07 01:16
694F:→ penny93730 :笑笑掰~ 癢癢!? 04/07 01:16
695F:推 jhihruei :笑笑別擔心!!我早上要6:30醒 04/07 01:16
696F:→ spk32756 :建議講完後可以推文畫個分隔線準備投票 :p 04/07 01:16
697F:→ activo0519 :什麼鬼= = 04/07 01:16
698F:→ jhihruei :笑笑掰 04/07 01:16
699F:→ terrypili20 :==================評分開始線===================== 04/07 01:16
700F:推 sandwichchen:嗯…我也有這個疑問,是哪個癢XDDD 04/07 01:16
701F:→ cannyL :還不用開始吧~ 等豆子哥說開始在開始呀~ 04/07 01:16
702F:推 miki79410 :香港腳腳癢~ 04/07 01:16
703F:→ cannyL :這樣感覺評分內容會充滿聊天文 04/07 01:17
704F:→ d29872523 :陽陽:(不予置評)也不算杞人憂天.我也不想叫他加油搬 04/07 01:17
705F:推 n19860423 :害我都不敢推......XD 04/07 01:17
706F:→ d29872523 :出去....只能說家人的溝通要花點心思 04/07 01:17
707F:→ jhihruei :等等開始評分可得節制一點XDDD 04/07 01:17
708F:→ activo0519 :連杞人憂天的邊都沾不上XD人家擔心天塌下來這種大事 04/07 01:17
709F:→ sandwichchen:都還沒講完,畫什麼分隔線啦!豆子哥應該會說請評分吧! 04/07 01:17
710F:→ penny93730 :可是是哪個癢? 04/07 01:17
711F:→ activo0519 :耶XDDD 04/07 01:17
712F:推 newfriend :不可能吧,豆子哥不是睡自己嗎? 04/07 01:18
713F:→ newfriend :睡自己的房間 04/07 01:18
714F:→ n19860423 :我爸說~抽菸對我們這些小孩不好~所以他不抽~超體貼~ 04/07 01:18
715F:推 spk32756 :我也很不喜歡煙味,但不大會和老爸說"不要抽煙"這樣 04/07 01:19
716F:推 showtime5527:我不抽菸 我比較常抽筋 (逃) 04/07 01:19
717F:→ activo0519 :我爹娘都只能在我分配給他們的區域抽XD 04/07 01:19
718F:→ spk32756 :聽這樣我已經有想法了,待會來投~ 04/07 01:19
719F:→ newfriend :路易,這個不好笑,很冷 04/07 01:19
720F:推 terrypili20 :杞人憂天 04/07 01:20
721F:推 cannyL :杞人憂天 04/07 01:20
722F:推 jhihruei :杞人憂天 04/07 01:20
723F:推 miki79410 :.......... 04/07 01:20
724F:→ n19860423 :為你加油~~拍拍 04/07 01:20
725F:→ sandwichchen:癢癢~杞人憂天 04/07 01:20
726F:推 d29872523 :不予置評 04/07 01:20
727F:→ activo0519 :杞人憂天都不到(舉牌) 04/07 01:20
728F:→ miki79410 :杞人憂天 04/07 01:20
729F:→ sandwichchen:不是說要推人名? 04/07 01:20
730F:→ cannyL :癢癢 杞人憂天 04/07 01:20
731F:推 paa0 :杞人憂天 04/07 01:20
732F:推 gbasam :糟透了<----很明顯吧 04/07 01:20
733F:推 tfmark :陽陽:杞人憂天 04/07 01:20
734F:推 mochii :重點是想自己出去住 XD 04/07 01:20
735F:→ d29872523 :陽陽:不予置評 04/07 01:20
736F:→ showtime5527:為你加油~勇敢表達自己的想法吧 04/07 01:20
737F:推 pcmaner :揚揚說:杞人憂天.... 04/07 01:20
738F:→ spk32756 :為你加油 04/07 01:21
739F:→ cannyL :都忘了要推人名(跪) 04/07 01:21
740F:推 RJYB :你要加油啊! 04/07 01:21
741F:推 tony5314 :杞人憂天 04/07 01:21
742F:推 smiledreamsy:陽陽:為你加油 04/07 01:21
743F:→ jhihruei :洋洋 杞人憂天 (剛推錯sor) 04/07 01:21
744F:→ showtime5527:志玲姐姐為你加油~~ 04/07 01:21
745F:→ penny93730 :陽陽:杞人憂天 04/07 01:21
746F:推 fangyulin :杞人憂天 ... 04/07 01:21
747F:→ RJYB :剛聽到豆子的節目,讓我想到一句話。 04/07 01:21
748F:推 anny78929 :羊羊:杞人憂天 04/07 01:21
749F:推 Winnieh :杞人憂天 04/07 01:21
750F:→ n19860423 :如果單純是想脫離家裡的藉口.....那我收回加油~XDDD 04/07 01:21
751F:→ gbasam :另外一句話送你,.醉翁之意不在酒 04/07 01:22
752F:推 caa112001 :要加油呢 04/07 01:22
753F:推 terrypili20 :搬出去不一定好 BY自己住人= = 04/07 01:22
754F:推 remhom :陽陽:好像不是因為爸爸抽煙才要搬出去吧= = 04/07 01:23
755F:→ terrypili20 :自由到最後都不自由 這是真的 04/07 01:23
756F:推 activo0519 :對阿 我家三個人兩個人抽菸還是可以協調阿 04/07 01:23
757F:推 WinryQ :不要把半工半讀想的太輕鬆OTL"推醉翁之意不在酒 04/07 01:23
758F:推 jhihruei :被發卡了@@" 04/07 01:23
759F:推 btpenguin :這個是間接發卡嗎XD 04/07 01:23
760F:→ terrypili20 :找工作真的不容易 04/07 01:24
761F:推 showtime5527:我剛剛瞬間有點傻眼 04/07 01:24
762F:→ activo0519 :呸 04/07 01:24
763F:推 sandwichchen:你們人好好喔~ XDDD太可愛的反應了吧! 04/07 01:24
764F:推 newfriend :半工半讀真的很辛苦 04/07 01:24
765F:推 jhenjhe :說謊可是不好的,不要亂用別人同情心 04/07 01:24
766F:→ newfriend :因為我現在就是半工半讀啊,雖然住家裡 04/07 01:24
767F:→ terrypili20 :高一能找的工作應該不大多 04/07 01:24
768F:→ penny93730 :他是在發我們卡嗎!? 04/07 01:24
769F:推 gbasam :這聲音聽起來很像廖S.很X的感覺 04/07 01:24
770F:推 n19860423 :洋洋~半工半讀.....我想你會想回到家裡當大爺 04/07 01:24
771F:推 remhom :陽陽要出櫃嗎XD 04/07 01:24
772F:推 ben79721 :我在外讀書第4年...要工作根本就不可能讀書了!!! 04/07 01:24
773F:推 d29872523 :恩...光租個套房一個月最少也要3~5千...如果你每天 04/07 01:25
774F:→ n19860423 :陽陽:我要搬出櫃子(誤) 04/07 01:25
775F:→ d29872523 :打工 一天八小時 頂多也賺兩萬多 不過你會過勞死= = 04/07 01:25
776F:→ terrypili20 :而且現在老闆真的都很愛砍班= = 04/07 01:25
777F:推 WinryQ :恩..單純想脫離家裡的束縛吧XD 04/07 01:25
778F:→ newfriend :幸運一點就便利店 04/07 01:26
779F:→ penny93730 :他剛剛講的理由實在有些牽強 04/07 01:26
780F:→ RJYB :達賴喇嘛說過:我們的不快樂、痛苦都肇於因於我們 04/07 01:26
781F:→ sandwichchen:小斌不要以偏概全呀!人家我就半工半讀完成二專學業 04/07 01:26
782F:→ d29872523 :加上又要念書 可以兼顧的話還真是神蹟顯現呀 04/07 01:26
783F:推 activo0519 :天真的小孩 04/07 01:26
784F:→ n19860423 :我是狂被加班...= = 04/07 01:26
785F:→ RJYB :的感知與真相有差異! 04/07 01:26
786F:推 cannyL :沒有什麼神蹟吧~ 只是看自己願不願意 04/07 01:26
787F:推 anny78929 :我高中也住外面耶....但是我很認真讀書XDDDDDDDD 04/07 01:26
788F:推 benson1003 :哈...也別說他天真...畢竟,誰沒年輕過啊...哈哈 04/07 01:27
789F:→ d29872523 :是可以 不過我不相信這種事情都不能忍耐的人可以行得 04/07 01:27
790F:→ RJYB :seize the day!! 把握當下! 04/07 01:27
791F:推 miki79410 :誰無父母 誰無屁股! 04/07 01:27
792F:→ activo0519 :可是我絕得他想的太簡單了=3= 04/07 01:27
793F:→ benson1003 :啊...先讓我謝謝版上的你們,今天辛苦你們啦 04/07 01:27
794F:→ miki79410 :天真 爛漫 04/07 01:27
795F:→ activo0519 :還牽拖他爹XDDD 04/07 01:28
796F:推 terrypili20 :住外面很容易迷惘說@@ 04/07 01:28
797F:→ d29872523 :來.... 我現在一天四小時都絕得有點時間不夠複習 04/07 01:28
798F:推 ben79721 :SORRY!!我只是以我的經驗..說太直接了= =" 04/07 01:28
799F:推 WinryQ :他之後會懂的XD.. 04/07 01:28
800F:→ cannyL :不會啦XD 豆子哥一聲吩咐 大家都照辦的啦XD 04/07 01:28
801F:→ n19860423 :也有打工、讀書兼顧的人阿~~ 04/07 01:28
802F:→ miki79410 :迷"網"xd 04/07 01:28
803F:→ activo0519 :小桑子...你不是要出來櫃子了嗎XDDD 04/07 01:28
804F:推 newfriend :豆子哥,別這麼說,你也是這麼晚在陪我們啊 04/07 01:28
805F:→ terrypili20 :迷網XD 04/07 01:28
806F:→ penny93730 :大家一起加油!!!!!!!!! 04/07 01:29
807F:→ d29872523 :光課業 還有語言檢定 還要顧及人際關係 超想跟鳴人學 04/07 01:29
808F:→ d29872523 :分身 04/07 01:29
809F:→ newfriend :忘了說我是誰了,我是秀垣 04/07 01:29
810F:→ n19860423 :對阿~不會麻煩~就算您不提~我們也會自己回應~XDDD 04/07 01:29
811F:→ activo0519 :豆子哥跟陣雨哥也辛苦了XDDD 04/07 01:29
812F:→ miki79410 :我愛的是女的 我不要出櫃 我又不是某大叔 04/07 01:29
813F:→ d29872523 :桑果 你跟說的是某joe or 金剛= =? 04/07 01:30
814F:→ WinryQ :真的是為工作而工作 為唸書而唸書才對XD.. 04/07 01:30
815F:→ activo0519 :其實我是想接你那句誰無屁股XDDD 04/07 01:30
816F:推 cannyL :對呀~ 豆子哥跟陣雨也很辛苦的陪伴我XD (誤) 04/07 01:30
817F:推 showtime5527:剛剛是豆子哥出來答謝眾恩嗎 是原我嗎??!!(逃) 04/07 01:30
818F:→ penny93730 :麻辣蟲!? 04/07 01:31
819F:→ activo0519 :既然出來櫃子了....屁股要顧好XDDD 04/07 01:31
820F:→ activo0519 :芭樂蟲吧? 04/07 01:31
821F:推 jhihruei :自投羅網讓我囧了 04/07 01:31
822F:推 n19860423 :自投羅網........XDDD 04/07 01:31
823F:→ penny93730 :芭樂蟲! 04/07 01:31
824F:推 tezuka0329 :有好笑到 04/07 01:31
825F:→ showtime5527:咪奈蜘蛛網 讓你想爬都爬不出去 04/07 01:31
826F:→ WinryQ :自投羅網.......XDDDDDDD 04/07 01:31
827F:推 miki79410 :act(飛踢) 04/07 01:31
828F:推 anny78929 :芭樂長蟲了 04/07 01:32
829F:→ activo0519 :我也想跟鳴人學影分身ˊˋ 04/07 01:32
830F:→ tezuka0329 :好滄桑的聲音喔...XDD我以為他是社會人士 04/07 01:32
831F:→ n19860423 :幼稚高中生..(我是說芭樂蟲的同學) 04/07 01:32
832F:→ showtime5527:那我可以CALL進去跟大家談心嗎?! 我的原我要爆發了 04/07 01:33
833F:→ activo0519 :嘿(靈活閃開)(桑果撞壁了XDDD) 04/07 01:33
834F:推 d29872523 :拔剌蟲:為你加油...希望你朋友可以接收到你的心意 04/07 01:33
835F:推 jhenjhe :17歲好年輕他應該很喜歡吃芭樂吧然因為他叫芭樂蟲 04/07 01:33
836F:推 cannyL :call吧~ 路易斯~ 04/07 01:33
837F:→ tezuka0329 :這種經驗我很豐富,國中因轉學都被排擠 04/07 01:34
838F:推 newfriend :路易,你趕快打啦,不要只會說說說,要行動啊 04/07 01:34
839F:推 n19860423 :桑果慣性比較大....所以撞壁... 04/07 01:34
840F:→ d29872523 :對吧學妹~~我們一起去學影分身吧@ 04/07 01:34
841F:→ tezuka0329 :被排擠的理由很可笑,帶頭的說他也不知道XDDD 04/07 01:34
842F:→ newfriend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啊 04/07 01:34
843F:推 anny78929 :情誼的事都好難處理喔 04/07 01:34
844F:→ n19860423 :他好像在跟老師告狀 04/07 01:34
845F:推 showtime5527:我有啊 都不接啊 嗚嗚 04/07 01:35
846F:→ penny93730 :好像被排擠的人都不知道為什麼 04/07 01:35
847F:推 miki79410 :XDDDDDDDD 我沒撞到 我利用牆壁蹬了一下 直接爆頭 04/07 01:35
848F:推 miclin321 :芭樂蟲 : 為你加油 04/07 01:35
849F:→ d29872523 :拔剌蟲:為你加油...希望你朋友可以接收到你的心意 04/07 01:35
850F:→ n19860423 :為你加油~~ 其實這種朋友~不要也罷 04/07 01:35
851F:→ penny93730 :排擠她的也不知道 04/07 01:35
852F:→ cannyL :芭樂蟲 請加油! 04/07 01:35
853F:推 terrypili20 :芭拉蟲 為你加油Q_Q 04/07 01:35
854F:推 sandwichchen:是因為太小聲嗎?我沒聽清楚他的煩惱耶! 04/07 01:35
855F:推 activo0519 :加油 04/07 01:35
856F:推 jhihruei :拔剌蟲:你要加油!! 04/07 01:35
857F:→ miki79410 :巴拉蟲:為你加油 04/07 01:35
858F:→ anny78929 :芭樂糖:為你加油 04/07 01:35
859F:→ tezuka0329 :有你當朋友真好 04/07 01:35
860F:→ activo0519 :芭樂蟲 加油 04/07 01:35
861F:→ penny93730 :芭樂蟲:為你加油 堅強阿! 04/07 01:35
862F:→ newfriend :芭樂蟲:為你加油。 04/07 01:35
863F:推 WinryQ :芭樂蟲:為你加油~ 另尋"好"友吧..(拍拍) 04/07 01:35
864F:→ showtime5527:芭樂鼓起勇氣走過去跟他告白(誤) 04/07 01:36
865F:→ n19860423 :不過我覺得你要放開心胸~~用你的熱情軟化他們~ 04/07 01:36
866F:→ tezuka0329 :拔辣重:為你加油 04/07 01:36
867F:推 plaoplao :芭樂蟲:為妳加油。 04/07 01:36
868F:推 caa112001 :加油呢 04/07 01:36
869F:→ showtime5527:芭樂蟲 為你加油 04/07 01:36
870F:推 smiledreamsy:芭拉蟲 為你加油QAQ/// 04/07 01:36
871F:推 jhenjhe :加油 只能忍耐那些白目的人 加油芭樂蟲~ 04/07 01:36
872F:推 Winnieh :芭樂蟲 : 為你加油 04/07 01:36
873F:推 fangyulin :拔辣蟲 加油 錯不在你 是他見笑轉生氣 04/07 01:36
874F:→ activo0519 :我有認識捏鼻子會翻臉的XD 04/07 01:36
875F:→ cannyL :好多加油喔XD 加油呀!!!! 04/07 01:36
876F:推 yeaiceourson:芭拉糖:加油加油加油!! 04/07 01:36
877F:推 fishbox :芭樂蟲:為你加油 04/07 01:36
878F:→ pcmaner :芭樂蟲 加油,好嗎^^ 04/07 01:37
879F:→ activo0519 :我也超討厭人家巴我頭=3=可是還是有人會白目 04/07 01:37
880F:推 JosephSheu :芭樂蟲:為你加油 04/07 01:37
881F:推 tezuka0329 :拍拍拍拍(灑小花) 04/07 01:37
882F:推 terrypili20 :但是還要生活兩年耶 感覺很漫長 04/07 01:38
883F:推 jhihruei :糟糕了>"<我常會想巴人頭 04/07 01:38
884F:推 newfriend :捏臉啊 04/07 01:38
885F:→ activo0519 :我朋友是鼻子受傷過XD有陰影 04/07 01:38
886F:→ penny93730 :act就是有這種人!(攤手) 04/07 01:38
887F:推 cannyL :我討厭人家碰我~ 04/07 01:38
888F:推 WinryQ :小年討厭人家玩她的尾巴~(誤) 04/07 01:38
889F:→ cannyL :這個可以問桑果XD 他被我說過XD 04/07 01:38
890F:→ newfriend :不要再想巴人頭了 04/07 01:38
891F:推 showtime5527:小年不是討厭鞭炮嗎??!! 04/07 01:38
892F:推 anny78929 :呼~我對螢幕吹氣 04/07 01:39
893F:→ newfriend :彩豆妳討厭別人碰妳那啊? 04/07 01:39
894F:→ activo0519 :他說什麼要把我打笨一點= =是那種連續大力巴耶(翻桌) 04/07 01:39
895F:推 miki79410 :XD中肯!但是我是無心的= = 04/07 01:39
896F:→ miki79410 :全身!! 04/07 01:39
897F:→ showtime5527:anny 台北有點冷耶 不要吹了 我好冷(抖) 04/07 01:39
898F:推 n19860423 :杞人憂天 04/07 01:39
899F:→ jhihruei :我都是輕輕敲.... 04/07 01:39
900F:推 d29872523 :小南:為你加油 (我最深深深深的痛 04/07 01:39
901F:→ WinryQ :她是"也"討厭鞭炮XD..只是每次我玩她尾巴她好像...XD 04/07 01:39
902F:推 tezuka0329 :跟我狀況一樣 04/07 01:39
903F:→ activo0519 :考不好重考啊(茶) 04/07 01:40
904F:推 jhenjhe :歡迎小喃來到慘酷舞台 ㄏ 04/07 01:40
905F:→ tezuka0329 :可是我一直很用力的唸書 04/07 01:40
906F:→ cannyL :碰哪都不喜歡~ XD 04/07 01:40
907F:推 sandwichchen:可是我抱過你耶!彩豆XD 04/07 01:40
908F:→ tezuka0329 :後來我跌破眾人眼鏡的上了國立大學 04/07 01:40
909F:→ activo0519 :彩豆抱過我耶XDD 04/07 01:40
910F:→ cannyL :我有意識到跟我有主動是另外一回事XD 04/07 01:40
911F:→ showtime5527:我也是喇賽考上國立大學 04/07 01:40
912F:→ anny78929 :提款卡很好用阿~ 04/07 01:40
913F:→ n19860423 :注音文........................................ 04/07 01:40
914F:→ activo0519 :那麻省跟哈佛你都不能唸囉~~~~~~~XD 04/07 01:41
915F:→ WinryQ :注音文.............................!!!!!!!!!!!! 04/07 01:41
916F:→ sandwichchen:注音文(指)不可推注音文喔!另提醒選字也請小心慎選XD 04/07 01:41
917F:→ showtime5527:我本來想幫他加油 聽一聽覺得他有點..... 04/07 01:41
918F:→ tezuka0329 :我在台東耶~~~ 04/07 01:41
919F:→ n19860423 :還沒上考場~一切都很難說.... 04/07 01:41
920F:→ activo0519 :小南 杞人憂天 (老娘是前輩XD) 04/07 01:41
921F:推 miclin321 :小楠 : 杞人憂天 04/07 01:41
922F:推 terrypili20 :小南 杞人憂天 04/07 01:41
923F:→ showtime5527:杞人憂天~ 04/07 01:41
924F:→ cannyL :小南 杞人憂天 04/07 01:41
925F:→ anny78929 :小南:杞人憂天杞人憂天啦... 04/07 01:42
926F:→ n19860423 :杞人憂天~~~~ 模擬考本來就比較難~ 04/07 01:42
927F:→ WinryQ :小南:杞人憂天 考完試再煩惱吧XD先努力準備吧 04/07 01:42
928F:推 miki79410 :小男:杞人憂天XD 04/07 01:42
929F:推 fishbox :小南:杞人憂天.... 04/07 01:42
930F:→ sandwichchen:小南 杞人憂天啦~認真唸書才實際呀! 04/07 01:42
931F:推 opodxeric :不專情給小楠的感受:杞人憂天! 04/07 01:42
932F:→ penny93730 :我覺得一直想不如拚命讀書就對了! 04/07 01:42
933F:推 jhihruei :小南:杞人憂天了 04/07 01:42
934F:推 spk32756 :小南(?) 杞人憂天.. @@ 繼續唸書吧 04/07 01:42
935F:→ anny78929 :我中學其實也跟她一樣耶 04/07 01:42
936F:→ tezuka0329 :念就對了,想這麼多... 04/07 01:42
937F:→ showtime5527:小南-杞人憂天~ 04/07 01:42
938F:推 JosephSheu :小南:杞人憂天 04/07 01:42
939F:→ penny93730 :小南:杞人憂天 04/07 01:42
940F:推 smiledreamsy:小南:杞人憂天 認真讀書比較實在(望) 04/07 01:42
941F:推 jhenjhe :加油!不管國立也好還是私立也好最重要就是要有興趣 04/07 01:42
942F:→ tezuka0329 :杞人憂天 04/07 01:42
943F:推 tfmark :小南:杞人憂天 思想不怎麼成熟的感覺 04/07 01:42
944F:→ activo0519 :那你輸幾萬人阿?你都要贏嗎= = 04/07 01:42
945F:→ spk32756 :目前給小南杞人憂天=14票 04/07 01:43
946F:推 lex751021 :加油 一定要認真,不要在乎別人 04/07 01:43
947F:推 gbasam :小南:杞人憂天 04/07 01:43
948F:推 caa112001 :真是杞人憂天的說 04/07 01:43
949F:推 mazuwei :小南:杞人憂天 04/07 01:43
950F:→ terrypili20 :煩惱真的沒有用 找個地方定下心讀書很有用 04/07 01:43
951F:→ anny78929 :我中學也跟她一樣耶...但是我遇到很好的老師.... 04/07 01:43
952F:→ fishbox :模擬考都是用來打擊自己的...個人的經驗 04/07 01:43
953F:推 yeaiceourson:小喃:杞人憂天 與其每天煩惱不如專心準備 04/07 01:43
954F:推 fangyulin :小南:加油 我妹跟你一樣 別給自己壓力太大 04/07 01:43
955F:→ anny78929 :他教我很多....豆子說的很對... 04/07 01:43
956F:→ JosephSheu :人比人氣死人呀 不要跟別人比 04/07 01:43
957F:推 nicole :小南:杞人憂天吧~ 先好好唸書比較實在吧~ 04/07 01:43
958F:→ n19860423 :模擬考要先嚇唬人~讓學生警覺要讀書 04/07 01:43
959F:→ spk32756 :目前給小南杞人憂天=19票 加油=1票 04/07 01:43
960F:→ smiledreamsy:套一句我們老師的話:模擬考用來打擊考生信心的XD 04/07 01:43
961F:→ activo0519 :模擬考是各家高中出的 他們為了展現自己學校很有實力 04/07 01:44
962F:推 terix :小南 加油 會煩惱正常的拉 除非是高手不然就已放棄 04/07 01:44
963F:→ anny78929 :你時間太多了啦...拿煩惱的時間去讀書比較實在 04/07 01:44
964F:→ activo0519 :都會出的很難 04/07 01:44
965F:→ n19860423 :就連我現在看到高中模考題有些還是都不會~~ 04/07 01:44
966F:推 nucleous :多寫歷屆考題才比較有鑑別度 04/07 01:44
967F:→ anny78929 :這樣煩惱也於事無補阿...不是ㄇ 04/07 01:44
968F:→ mazuwei :澎湖是個好地方阿 能讓你專心讀書 04/07 01:44
969F:→ spk32756 :給加油的2票,其他都是杞人憂天 04/07 01:44
970F:→ activo0519 :注音文 04/07 01:44
971F:推 WinryQ :咪奈最出版-那些模擬考教我的事 04/07 01:44
972F:推 kongyei :模擬考試各校鉤心鬥角用的吧.. 專門出來整別校學生 04/07 01:44
973F:推 cannyL :不要注音文喔~ 04/07 01:45
974F:→ WinryQ :小心注音文 04/07 01:45
975F:推 miki79410 :......................很煩耶 入會= = 04/07 01:45
976F:→ spk32756 :轉得太快了..@@ 04/07 01:45
977F:→ penny93730 :注音文! 04/07 01:45
978F:推 gbasam :講話有點沒禮貌 04/07 01:45
979F:推 sandwichchen:還蛤咧!就加油認真唸書啦! 還搞什麼白癡會 04/07 01:45
980F:→ activo0519 :對阿 我們檢討考卷都會邊罵出題的學校XD 04/07 01:45
981F:→ anny78929 :好冷不要吹氣 04/07 01:45
982F:推 d29872523 := =...出題的學校...好像都是我們前三志願耶.. 04/07 01:46
983F:→ n19860423 :我高中模考也是起伏不定~前後兩次可以差個105分...XD 04/07 01:46
984F:推 terrypili20 :今天板上好多人喔!! 04/07 01:46
985F:→ sandwichchen:今天怎麼一直出現注音文呀!雖然板規沒說不能推注音文 04/07 01:46
986F:→ cannyL :我的指考模考大概只有220左右耶XD 04/07 01:46
987F:→ penny93730 :我們檢討考卷都會邊檢討邊發牢騷 04/07 01:46
988F:→ sandwichchen:但還是不要比較好啦! 04/07 01:46
989F:→ d29872523 :黑眼豆豆~~boomX3 04/07 01:46
990F:→ activo0519 :那有 有一次社會明倫出的超爛被我們批評的超慘XD 04/07 01:46
991F:推 showtime5527:豆爺登高一呼 所有潛水夫都探頭了~ 04/07 01:46
992F:→ anny78929 :SORRY 04/07 01:46
993F:推 kongyei :模擬考主要是學習如何抓有用的題目 剩下的當他不存在 04/07 01:47
994F:→ penny93730 :三小姐 可能是因為都是新版友吧 還不熟 04/07 01:47
995F:→ showtime5527:恩 我本人也是新版友(羞) 04/07 01:47
996F:→ activo0519 :反正建中出的數學一定會被罵XD 04/07 01:47
997F:→ cannyL :路易斯少來XD 04/07 01:47
998F:→ anny78929 :點頭 04/07 01:48
999F:→ activo0519 :路路路少裝XD 04/07 01:48
1000F:推 jhihruei :模擬考的成績和真正考出來真的還差不少 04/07 01:48
1001F:推 JosephSheu :想當年一次聯考定江山 都沒在擔心嚕 (跟豆子一樣大 04/07 01:48
1002F:→ n19860423 :老實說~我覺得 模擬考比指考難.... 04/07 01:48
1003F:推 benson1003 :路易哥...還新版友咧 04/07 01:48
1004F:→ cannyL :本文過長了耶!!!! 要緊慎推文了XD 04/07 01:48
1005F:→ penny93730 :路易...... = = 04/07 01:48
1006F:→ sandwichchen:新來的就要知道先看板規唷!只是它沒說不能注音文(攤) 04/07 01:48
1007F:→ showtime5527:我是新版友 不是新學友 (冷翻) 04/07 01:48
1008F:推 newfriend :路易,你真的好意思耶 04/07 01:48
1009F:推 tea750 :曾蔘殺人啊XD 04/07 01:48
1010F:→ benson1003 :好不容易找到一個跟我一樣大的..哈哈...喬瑟夫 04/07 01:48
1011F:→ anny78929 :初次露面......害羞...羞羞....臉紅了... 04/07 01:49
1012F:→ n19860423 :還登高一呼咧~~我會想到豆子哥在電魚..大家都浮起來. 04/07 01:49
1013F:→ activo0519 :遙想當年有篇實況文只有三頁XD 04/07 01:49
1014F:推 terrypili20 :一呼百諾 偉哉豆爺 04/07 01:49
1015F:→ n19860423 :這是阿尼嗎... 04/07 01:49
1016F:→ anny78929 :放春假悠哉悠哉...才有空來這的說...真開心 04/07 01:49
1017F:→ showtime5527:豆爺 你加入推文串 大家都跟你串在一起 好害羞 04/07 01:49
1018F:推 WinryQ :阿尼..............? 04/07 01:49
1019F:推 miki79410 :豆子 臉紅了嗎XD 04/07 01:49
1020F:→ JosephSheu : 不能有注音文 是一般po文的禮貌吧 不用強調吧 04/07 01:49
1021F:→ penny93730 :新版友 請自介 04/07 01:49
1022F:推 jhihruei :只有三頁的實況文...應該是網路大斷線之類的吧= =" 04/07 01:50
1023F:→ newfriend :最多可以到幾頁啊? 04/07 01:50
1024F:→ cannyL :曾參喔XD 版規要不要多加一個注音文呀? 04/07 01:50
1025F:→ WinryQ :我跟小年好有默契XD 04/07 01:50
1026F:→ activo0519 :底迪這件事你長大就知道囉(爬梯子摸頭) 04/07 01:50
1027F:→ terrypili20 :應該沒有限制吧 曾經在別板看的很可怕的頁數= = 04/07 01:50
1028F:→ showtime5527:我是新版友 路易 請多多指教 不要75我喔 04/07 01:50
1029F:→ cannyL :不過我記得曾經有過一篇實況文也有到本文過長的情況 04/07 01:50
1030F:→ n19860423 :路易斯...你想在今天走出櫃子嗎... 04/07 01:50
1031F:→ jhihruei :!! 04/07 01:51
1032F:→ JosephSheu :HI 豆子 我還大你半個多月喔 04/07 01:51
1033F:→ showtime5527:我進不去櫃子啊 人太大一隻 所以我也沒法走出櫃子 04/07 01:51
1034F:→ WinryQ :路易斯不會想的XD路易斯那麼可愛XD 04/07 01:51
1035F:→ jhihruei :最近大家都不愛住櫃子了嗎@@" 04/07 01:51
1036F:推 sandwichchen:那篇只有三頁的是禮拜六po的耶!又沒節目(攤) 04/07 01:51
1037F:→ penny93730 :那路易去寫自介吧!最短10頁!(無誤) 04/07 01:51
1038F:推 newfriend :不會吧,路易你真的要出櫃了喔?不要啦, 04/07 01:52
1039F:→ jhihruei :沒節目也有實況文=口=? 04/07 01:52
1040F:推 anny78929 :你好你好 04/07 01:52
1041F:→ newfriend :十頁自介,對路易算簡單的 04/07 01:52
1042F:→ sandwichchen:就不曉得那個人怎麼會po實況文呀! 04/07 01:52
1043F:推 terrypili20 :剛剛有到六十幾人欸 04/07 01:52
1044F:推 n19860423 :我好可愛~~~(羞) 04/07 01:52
1045F:推 cannyL :我記得人氣最高我們有到進前100大吧XD 04/07 01:53
1046F:推 activo0519 :兒童節那篇不就三頁XD 04/07 01:53
1047F:→ newfriend :哇,十百大耶 04/07 01:53
1048F:推 WinryQ :對啊妳很可愛~~~~~(摸頭) 04/07 01:53
1049F:推 spk32756 :阿嘿.. XD 04/07 01:53
1050F:推 showtime5527:17歲那年的雨季 我們有共同的心情 04/07 01:53
1051F:→ newfriend :又是高二喔 04/07 01:53
1052F:→ anny78929 :我是新版友 anny 大家好 04/07 01:53
1053F:→ penny93730 :小年...... 那路易去寫吧!哈哈哈 04/07 01:53
1054F:→ WinryQ :ACT你好壞......XD 04/07 01:53
1055F:→ n19860423 :真的~~~我又要遙想當年了....(拭目油) 04/07 01:53
1056F:→ activo0519 :今天都很年輕XD 04/07 01:54
1057F:→ terrypili20 :我可以評分了嗎XD 04/07 01:54
1058F:推 jhihruei :那我們再繼續來一人拉三人吧=ˇ=" 04/07 01:54
1059F:→ penny93730 :高二建家庭!? = = 04/07 01:54
1060F:→ cannyL :我19年也沒呀(攤) 04/07 01:54
1061F:推 d29872523 :杞人憂天 不作二想 04/07 01:54
1062F:→ showtime5527:剛剛誰害我要罰寫10頁~別叫我罰寫本名(泣) 04/07 01:54
1063F:推 btpenguin :沒圖沒真相(打滾) 04/07 01:54
1064F:→ activo0519 :過長了XD 我很善良耶 04/07 01:54
1065F:→ n19860423 :這個也是.........想太多~~(攤手) 04/07 01:54
1066F:→ newfriend :我們有共同的心情,那個是電影嗎? 04/07 01:54
1067F:推 ICRO :剛剛在床上聽快笑翻了 是我笑點太低嗎 04/07 01:54
1068F:推 cleance :聽到現在我也已經覺得是杞人憂天了.... 04/07 01:54
1069F:→ WinryQ :企鵝乖~(抱起來) 04/07 01:54
1070F:→ penny93730 :我想看!!!!!(眨眼) 04/07 01:54
1071F:→ activo0519 :杞人憂天阿 孩子哩加高二捏 04/07 01:55
1072F:→ anny78929 :什麼...我室友聽完然後大笑 04/07 01:55
1073F:推 tezuka0329 :沒圖沒真相 04/07 01:55
1074F:推 caa112001 :杞人憂天不二選 04/07 01:55
1075F:→ newfriend :不管寫本名或路易斯三個字,筆畫都很多啊 04/07 01:55
1076F:推 RJYB :別自悲! 女大十八變! 04/07 01:55
1077F:→ activo0519 :版規五? 04/07 01:55
1078F:→ jhihruei :杞人了 04/07 01:55
1079F:→ showtime5527:我也長得很糟糕 都沒人要 老是被發卡(泣) 04/07 01:55
1080F:→ newfriend :不能寫英文名 04/07 01:55
1081F:→ RJYB :先別想太多啦! 04/07 01:55
1082F:→ activo0519 :路路路少來(踹) 04/07 01:56
1083F:→ penny93730 :哈哈哈!路易斯我等你寫完交卷喔! 04/07 01:56
1084F:→ newfriend :少來啦,路易斯,是你發給別人卡吧 04/07 01:56
1085F:推 JosephSheu :妳太杞人憂天嚕 我3X年也沒女友呀 >"< 04/07 01:56
1086F:推 d29872523 :路易斯在諷刺我們= =各位男版眾!上! 04/07 01:56
1087F:推 GALLY :真愛值得等待 越晚婚的通常越懂得珍惜 越幸福 04/07 01:56
1088F:→ anny78929 :太誇張了...寢室一陣狂笑 04/07 01:56
1089F:→ tezuka0329 :.........如果是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 04/07 01:56
1090F:推 penguinQQ :想太多= =.... 04/07 01:56
1091F:推 remhom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畫個粧就100分啦!加油 04/07 01:56
1092F:→ n19860423 :不用評了~從你們的表情~我已經知道答案了~(賣咖啡?) 04/07 01:56
1093F:推 jhihruei :放棄了=口=" 04/07 01:57
1094F:推 terrypili20 :XD 04/07 01:57
1095F:→ activo0519 :三聚姐接你是我們這邊的不用激動(拉) 04/07 01:57
1096F:→ showtime5527:PENNY就我以前的經驗 我寫完名字別人已經寫兩題了 04/07 01:57
1097F:→ newfriend :路易,你慘了。 04/07 01:57
1098F:→ tezuka0329 :樓上有好笑到 04/07 01:57
1099F:→ jhihruei :你要加油...你需要更相信自己@@" 04/07 01:57
1100F:→ anny78929 :大大杞人憂天 04/07 01:57
1101F:→ n19860423 :路易斯被發卡...是過年玩牌吧~(攤手) 04/07 01:57
1102F:→ showtime5527:我沒有諷刺你們啦(跪) 04/07 01:57
1103F:→ newfriend :沒錯沒錯,路易你筆畫太多了 04/07 01:57
1104F:推 yeaiceourson:杞人憂天阿 你沒信心 04/07 01:57
1105F:→ d29872523 := =也是....你個投啦(飛踢學妹 04/07 01:57
1106F:推 WinryQ :小年XD...............(笑倒) 04/07 01:57
1107F:推 gbasam :杞人憂天-----快去唸書吧,桃花星很危險的 04/07 01:57
1108F:→ activo0519 :我只能說外貌不是交到男友的必要條件 04/07 01:57
1109F:→ penny93730 :好棒喔!還有路易忘記我叫什麼了齁!多寫十頁!!! 04/07 01:58
1110F:→ n19860423 :路易斯的推文~我好眼熟....XDDD 04/07 01:58
1111F:推 fishbox :阿嘿:杞人憂天阿.......是你沒自信喔 04/07 01:58
1112F:推 sandwichchen:lilyXDDD我想到那個safe的動作 04/07 01:58
1113F:→ anny78929 :對!要有自信! 04/07 01:58
1114F:推 terix :加油 我弟也比我帥女生都倒追的 ~哭哭~(開放報名嗎) 04/07 01:58
1115F:→ terrypili20 :青菜蘿蔔也是啊 04/07 01:58
1116F:推 cannyL :他應該是今天杞人憂天的及至範例XD 04/07 01:58
1117F:推 spk32756 :現在是時間快到了嗎? :D 04/07 01:58
1118F:→ showtime5527:@.@ 04/07 01:58
1119F:→ anny78929 :自然就是美 04/07 01:58
1120F:→ activo0519 :唉呀我武功高強不用再想要攻擊我啦(輕鬆閃) 04/07 01:58
1121F:→ jhihruei :各位版友...先飄去睡了~掰 04/07 01:58
1122F:→ newfriend :可是外表有時也很重要耶 04/07 01:59
1123F:→ n19860423 :真的~他講到最後都覺得是自己想太多...XD 04/07 01:59
1124F:→ d29872523 :閃也沒用的!(必中)會心一擊 04/07 01:59
1125F:推 miclin321 :空想 掰了掰 04/07 01:59
1126F:推 familyst :枸杞憂天~自我意識太弱了~先培養自信~談吐~目光~ 04/07 01:59
1127F:→ d29872523 :想掰~ 04/07 01:59
1128F:→ penny93730 :空想掰了掰 04/07 01:59
1129F:→ showtime5527:他的行為簡直是佔線的行為!!!!(嚴厲指) 04/07 01:59
1130F:→ jhihruei :等等有聽到想推的在默默飄出來=ˇ=" 04/07 01:59
1131F:→ n19860423 :空想掰~~~~~~ 04/07 02:00
1132F:推 JosephSheu :熱能追蹤飛彈 必中 04/07 02:00
1133F:→ newfriend :路易整個就是很想打進去 04/07 02:00
1134F:推 sandwichchen:空想掰~~~ 枸杞是什麼鬼呀XD 04/07 02:00
1135F:→ activo0519 :(木頭替身)(螺旋丸!!!!!!!!!!) 04/07 02:00
1136F:推 miki79410 :樓上是..火影 04/07 02:00
1137F:→ activo0519 :底迪掰 04/07 02:00
1138F:→ newfriend :我從小到大也沒人追啊 04/07 02:00
1139F:→ n19860423 :為啥我會把路易斯的"指" 看成蓮花指.... 04/07 02:00
1140F:→ showtime5527:天啊 居然用會心一擊 太厲害了(那不是隨機出現的嗎) 04/07 02:00
1141F:→ d29872523 :(水分身格檔)幻術-月讀! 04/07 02:00
1142F:→ newfriend :氣質好像很重要耶 04/07 02:01
1143F:推 terrypili20 :就由咪耐蜘蛛網來解開這段情慾糾葛吧 04/07 02:01
1144F:→ n19860423 :枸杞....顧目揪~ 04/07 02:01
1145F:推 spk32756 :先飄去睡了.. :D 04/07 02:01
1146F:→ activo0519 :不...我平心而論真的外貌不是第一要素... 04/07 02:01
1147F:→ showtime5527:豆爺你客氣了 你很會訪~我也很會配合~ 哈哈哈 04/07 02:01
1148F:推 WinryQ :紅棗呢...桂圓呢...八角呢...(中藥誤) 04/07 02:01
1149F:→ newfriend :也有可能次要啊 04/07 02:01
1150F:→ activo0519 :噗XDDD(千鳥!!) 04/07 02:01
1151F:→ showtime5527:小年 我哪有蓮花指(壓小指) 04/07 02:01
1152F:推 tezuka0329 :豆子給人的感覺很輕鬆 04/07 02:02
1153F:→ newfriend :眼神會放電 04/07 02:02
1154F:推 gbasam :女生跟男生一樣,有些個性也是糟透的,長的再好都沒用 04/07 02:02
1155F:推 lex751021 :這個杞人憂天...想太多了 04/07 02:02
1156F:→ showtime5527:對!!!我從接受他訪問到現在已經無法離開咪耐了 04/07 02:02
1157F:→ newfriend :同理心真的很重要 04/07 02:02
1158F:→ terrypili20 :外表只會影響到第一印象而已 相處還是要看內在 04/07 02:02
1159F:推 sandwichchen:spk掰~~~ 04/07 02:02
1160F:→ n19860423 :真誠一致、無條件積極關注、同理心 (讀書讀到發瘋) 04/07 02:02
1161F:推 d29872523 :千鳥是沒用的...在月讀的世界裡 空間 時間 質量都我 04/07 02:02
1162F:→ tezuka0329 :用上了心理學是嗎?(推眼鏡) 04/07 02:03
1163F:→ d29872523 :決定的.. 04/07 02:03
1164F:→ newfriend :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在版上喔 04/07 02:03
1165F:推 cannyL :其實今天我1點就應該下了(淚) 04/07 02:03
1166F:推 WinryQ :好啦該去睡了XD......晚安XD 04/07 02:03
1167F:→ newfriend :錯了,是助人技巧,真誠接納 04/07 02:03
1168F:→ activo0519 :彩豆咪兔 醫生今天才叫我早點睡(淚)可是一開始推文 04/07 02:03
1169F:→ showtime5527:我要CALL IN 釋放原我了 04/07 02:04
1170F:→ penny93730 :等一下還會有人摳進去 然後叫鄉民投票嗎? 04/07 02:04
1171F:→ activo0519 :就停不下來了ˊˋ 04/07 02:04
1172F:→ tezuka0329 :S大衝阿!!! 04/07 02:04
1173F:→ penny93730 :WQ掰了掰 04/07 02:04
1174F:→ newfriend :豆子豆子趕快接!!! 04/07 02:04
1175F:→ n19860423 :是心理諮商沒錯~XD 04/07 02:04
1176F:→ cannyL :我也是~ 我身體好痛(淚) 而且好多書還沒念 04/07 02:04
1177F:→ d29872523 :我也想睡了..........我的媽明天10點有課 04/07 02:04
1178F:推 spk32756 :三小姐和各位掰~ 剛剛豆子和陣雨又變Excite兄弟了 XD 04/07 02:04
1179F:推 anny78929 :陣雨~解放你的靈魂~別再偽裝了! 04/07 02:04
1180F:→ miki79410 :真的 中醫生也叫我早點睡 我明天還要複診= = 04/07 02:04
1181F:→ newfriend :我有學過心理諮商 04/07 02:04
1182F:→ activo0519 :學長你!!!!我...我...伸縮自在的愛啦!!!XD 04/07 02:04
1183F:→ tezuka0329 :我剛有打,但是打不進去XD 04/07 02:04
1184F:→ sandwichchen:嚦咕嚦咕XDDDDD 04/07 02:05
1185F:→ newfriend :一堆學派 04/07 02:05
1186F:推 lex751021 :豆哥 不做作的個性才好 真誠表露 04/07 02:05
1187F:→ d29872523 :喔?伸縮自在的愛= =?能贏過我用禁書目錄拷貝的白色 04/07 02:05
1188F:→ penny93730 :還要推文表決嗎? 04/07 02:05
1189F:→ d29872523 :鯰魚? 04/07 02:05
1190F:推 gbasam :可以讓人咕了又咕,咕了又咕的嗎... 04/07 02:05
1191F:→ spk32756 :那這樣川仁就是財經台了 :p 04/07 02:06
1192F:→ activo0519 :我是狡詐的變化系 才不會被你抓到(挺胸) 04/07 02:06
1193F:推 GALLY :我哥是那種桃花很多的 但我卻是人妻磁鐵..算慘嗎? 04/07 02:06
1194F:→ newfriend :對啊,財經台耶 04/07 02:06
1195F:→ cannyL :好啦XDD 因為被香腸嫌我都沒有魄力XD 04/07 02:06
1196F:→ penny93730 :好了!先去床上躺了!掰了掰~各位慢聊 04/07 02:06
1197F:→ activo0519 :辜掰 04/07 02:07
1199F:推 tezuka0329 :人妻磁鐵?...曹操也愛人妻XD 04/07 02:07
1200F:→ cannyL :先下啦XD 豆子哥對不起(淚) 小的先告退了!!! 04/07 02:07
1201F:推 sandwichchen:彩豆不用對不起啦!掰囉! 04/07 02:07
1202F:→ newfriend :小年晚安 04/07 02:07
1203F:推 n19860423 :AJ、彩豆掰 04/07 02:07
1204F:→ sandwichchen:AJ掰了掰~ 04/07 02:08
1205F:→ cannyL :三小姐掰lily掰秀垣掰 還有誰呀XD 大家掰啦XD 04/07 02:08
1206F:推 miclin321 :彩豆 AJ 掰了掰 04/07 02:08
1207F:→ n19860423 :跟我掰幹麻...我要到三點的說~~XD 04/07 02:08
1208F:→ newfriend :不好意思啦,本人眼花又看錯了啦 04/07 02:09
1209F:推 showtime5527:可惡 我打通不是在聊天就是播歌 嗚嗚 04/07 02:09
1210F:→ newfriend :AJ、彩豆晚安 04/07 02:09
1211F:推 lex751021 :豆子要帶陣雨high起來 期待下次會有哪些表現 04/07 02:09
1212F:推 tezuka0329 :加油阿 04/07 02:10
1213F:→ newfriend :兩個小時前,我的留言才讓路易狂笑不止。 04/07 02:10
1214F:→ newfriend :結果我又眼花看錯帳號而已 04/07 02:11
1215F:推 showtime5527:大牌 我發誓我沒有笑 我對天發誓 (忍) 04/07 02:11
1216F:推 miki79410 :彩豆掰~ 04/07 02:12
1217F:→ newfriend :那你大方的笑出來好了 04/07 02:12
1218F:推 n19860423 :路易斯~~豆子哥在等電話~~上啦上啦~ 04/07 02:12
1219F:→ showtime5527:我在等他接 他在等電話 真是無言的結局 04/07 02:12
1220F:推 sandwichchen:趴冷,你那個連結也太好笑了吧!話說前陣子才又播過XD 04/07 02:12
1221F:推 anny78929 :我很專心在聽...結果該做的事都沒做.... 04/07 02:13
1222F:推 gbasam :SWEET LOVE很久沒播了 04/07 02:13
1223F:推 benson1003 :嗯...這首真的很久沒播啦 04/07 02:14
1224F:推 newfriend :豆子哥快接啦 04/07 02:14
1225F:推 paa0 :好感動三小姐有看~ 剛剛一講到眼神我只想到那個 04/07 02:15
1226F:推 n19860423 :凌峰!? 04/07 02:15
1227F:→ paa0 :JAY 04/07 02:15
1228F:推 showtime5527:哼~ 04/07 02:16
1229F:推 gbasam :這首歌第一次聽的時候做了春夢..... 04/07 02:17
1230F:推 sandwichchen:怡霖耶! 04/07 02:17
1231F:推 activo0519 :我也要睡了~~大家掰掰 04/07 02:17
1232F:→ n19860423 :貔貅姐姐~ 04/07 02:18
1233F:推 JosephSheu :貔貅姊姊耶 04/07 02:18
1234F:→ sandwichchen:act掰了掰~ 04/07 02:18
1235F:→ miki79410 :act 掰~ 04/07 02:18
1236F:→ paa0 :act掰掰 04/07 02:19
1237F:推 miclin321 :ACT 掰了掰 04/07 02:19
1238F:→ n19860423 :ACT掰~ 04/07 02:19
1239F:→ paa0 :廟口黑輪的湯都可以無限喝 04/07 02:20
1240F:推 anny78929 :吃蒜頭很健康 04/07 02:20
1241F:→ sandwichchen:趴冷,這部超經典爆笑的,尤其是那首告白歌XDDD 04/07 02:20
1242F:→ n19860423 :過長了...... 04/07 02:20
1243F:推 d29872523 :我也要來睡了~股的掰大家 04/07 02:20
1244F:→ paa0 :白告掰 04/07 02:21
1245F:→ anny78929 :我超愛...海苔.小王子麵都買哇殺米口味耶 04/07 02:21
1246F:推 tezuka0329 :台灣有地名叫蒜頭,但是過與不及都不好吧! 04/07 02:21
1247F:→ miclin321 :白告 掰了掰 04/07 02:21
1248F:→ sandwichchen:白告掰~~~lily是從哪看到過長這兩個字呀! 04/07 02:21
1249F:→ n19860423 :我曾經吃到有蝸牛的九層塔.... 不只一次~ 04/07 02:21
1250F:→ anny78929 :蒜頭在嘉義縣 04/07 02:22
1251F:→ n19860423 :推文時...他說本文過長~不能連續推 04/07 02:22
1252F:→ paa0 :告白歌一整個讚!!!! 04/07 02:22
1253F:推 showtime5527:九層塔炒蝸牛很好吃啊 哈 04/07 02:22
1254F:推 newfriend :路易,上次跟你玩我說你猜的是櫃一小姐,不是貔貅姊 04/07 02:22
1255F:推 JosephSheu :歌手 伍佰 的故鄉 04/07 02:22
1256F:→ showtime5527:恩恩 我知道是櫃一 印象中記得 04/07 02:23
1257F:→ paa0 :九層塔可以單點阿 但是吃多了會變黑 04/07 02:23
1258F:→ paa0 :因為九層塔吃多了容易吸收黑色素 04/07 02:24
1259F:推 newfriend :還印象中 04/07 02:24
1260F:推 tezuka0329 :聽咪奈長知識XD 04/07 02:24
1261F:推 GALLY :我想聽怡霖的原我 04/07 02:24
1262F:推 n19860423 :路易斯~~~~~XDD 04/07 02:24
1263F:推 sandwichchen:路易斯XDDD 04/07 02:25
1264F:→ newfriend :海綿寶寶 04/07 02:25
1265F:→ paa0 :陣雨鬍子很少 所以是童男的象徵 04/07 02:25
1266F:推 anny78929 :路易斯耶 04/07 02:25
1267F:→ n19860423 :我錄下了~~~~~~~~哇哈哈~~路易斯..XDDDDD 04/07 02:25
1268F:→ newfriend :海綿哥哥 04/07 02:25
1269F:→ tezuka0329 :恭喜恭喜,路易斯成功了 04/07 02:25
1270F:→ anny78929 :瞇耐幼幼台 04/07 02:26
1271F:推 lex751021 :可以考慮去當路易哥哥,超適合帶小朋友 04/07 02:26
1272F:→ paa0 :路易的童男風有點GAY味 04/07 02:26
1273F:推 d29872523 :杞人憂天 04/07 02:26
1274F:→ n19860423 :杞人憂天~加油好嗎 04/07 02:26
1275F:推 JosephSheu :杞人憂天 04/07 02:28
1276F:推 sandwichchen:方丈XDDDDD 04/07 02:28
1277F:推 tezuka0329 :食神... 04/07 02:29
1278F:→ lex751021 :杞人憂天!!路易 可以考慮轉型... 04/07 02:29
1279F:推 paa0 :架子還是價值? 04/07 02:30
1280F:推 newfriend :是架子,路易說他沒有架子 04/07 02:31
1281F:→ newfriend :把電話給我,我打給你,我打給你,我打給你 04/07 02:32
1282F:→ newfriend :亞太無距離 04/07 02:33
1283F:推 miclin321 :路易斯 : 為你加油!!!!!!藝人也是人 04/07 02:34
1284F:推 n19860423 :加油~~ 04/07 02:34
1285F:推 GALLY :我猜他煩惱的應該是不能公開自己女友或小孩之類的 04/07 02:34
1286F:推 amethystj :加油吧~~~^^ 04/07 02:34
1287F:→ newfriend :路易斯:為你加油,加油加油 04/07 02:34
1288F:推 paa0 :露易絲-加油~ 習慣就好~ 04/07 02:34
1289F:推 kiwidogz :路易斯 加油哦 雖然我不知道你是誰 冏 04/07 02:35
1290F:推 gbasam :杞人憂天杞人憂天杞人憂天杞人憂天....跳針中 04/07 02:35
1291F:推 badday1008 :杞人憂天 04/07 02:35
1292F:推 caa112001 :杞人憂天呢 04/07 02:35
1293F:推 tezuka0329 :為你加油 每個職業都有難處 04/07 02:35
1294F:推 anny78929 :路易斯:杞人憂天~~~我室友說的 04/07 02:35
1295F:推 JosephSheu :加油 加油 加加油 04/07 02:35
1296F:推 terix :加油好嗎 名人都這樣吧 囧 不爽不要當(偷放大絕)XD 04/07 02:35
1297F:推 lex751021 :杞人憂天!!! 加油 好嗎? 路不是直的~ 04/07 02:35
1298F:→ n19860423 :路易斯:哀呀~要餵奶了(誤) 04/07 02:35
1299F:推 limex :杞人憂天杞人憂天杞人憂天杞人憂天.... 04/07 02:36
1300F:→ anny78929 :恩......為你加油 04/07 02:36
1301F:推 amethystj :船到橋頭自然直~努力就對了~~~!! 04/07 02:37
1302F:推 sandwichchen:蔡顯觀 請加油^^ 04/07 02:37
1303F:推 JosephSheu :豆子 息怒呀 04/07 02:37
1304F:→ lex751021 :熬過就是你的拉~~~ 04/07 02:37
1305F:推 newfriend :希望你可以一直保持「原我」 04/07 02:37
1306F:推 tezuka0329 :豆子哥大怒(驚) 04/07 02:37
1307F:推 caa112001 :豆子哥息怒啊 04/07 02:37
1308F:推 mugh :習慣就好...這是命啊~~~(誤) 04/07 02:37
1309F:→ newfriend :做自己很重要 04/07 02:38
1310F:推 familyst :剛才讀書小睡一下~被嚇醒了 04/07 02:38
1311F:推 anny78929 :我們支持路易斯! 04/07 02:39
1312F:推 n19860423 :我也知道了...XD 04/07 02:39
1313F:推 sandwichchen:好了!我已經極限了,然後要下線了,大家掰了掰~ 04/07 02:39
1314F:→ n19860423 :三小姐掰~ 04/07 02:40
1315F:推 newfriend :路易斯,這段檔案,一定送給你,不過要久等一下下 04/07 02:40
1316F:推 showtime5527:謝謝大家 可能我多慮了 但是我不想隨波逐流~ 04/07 02:40
1317F:→ showtime5527:謝謝大牌 真的 04/07 02:40
1318F:→ newfriend :三小姐晚安 04/07 02:40
1319F:→ n19860423 :你是潺潺清流~XD 04/07 02:41
1320F:推 miclin321 :三小姐 掰了掰 我也該去忙了 大家晚安 881 04/07 02:41
1321F:→ n19860423 :球球掰~~ 04/07 02:41
1322F:→ showtime5527:老實說 我不是清流 我是 死狗放水流(冷) 04/07 02:41
1323F:→ newfriend :我會抽時間上傳的 04/07 02:41
1324F:推 tezuka0329 :也謝謝豆子哥 04/07 02:41
1325F:推 paa0 :三小姐晚安~ 04/07 02:42
1326F:→ newfriend :不要講這麼難聽的話啦,不像你耶,陽光男孩。 04/07 02:42
1327F:→ n19860423 :恩?都春天了還有寒流... 而且我要去環保局檢舉XD 04/07 02:42
1328F:→ showtime5527:杞人憂天 或許是啦 很多事情習慣成自然 04/07 02:42
1329F:推 anny78929 :不客氣不客氣~我都很低調..默默聽默默的支持咪耐啦 04/07 02:42
1330F:→ paa0 :球球順走~ 04/07 02:42
1331F:推 caa112001 :各位晚安啦,腦死去也 04/07 02:42
1332F:→ newfriend :冬天又來了,星期四夏天又要來了 04/07 02:42
1333F:→ tezuka0329 :大家股掰+股耐~(揮手) 04/07 02:43
1334F:→ showtime5527:我喜歡來這裡跟大家聊天 謝謝大家 04/07 02:43
1335F:→ newfriend :希望路易不要隨波逐流,不要習慣成自然。 04/07 02:43
1336F:→ showtime5527:要去睡的朋友們 晚安囉~ 04/07 02:43
1337F:→ n19860423 :以前是一年四季..現在是一週兩季... 04/07 02:43
1338F:→ showtime5527:可惡 我想要電影票~ 04/07 02:43
1339F:→ newfriend :路易路易,亞太無距離喔。 04/07 02:43
1340F:→ showtime5527:哈 可是我沒有亞太耶 哈 04/07 02:44
1341F:→ newfriend :再打進去啊 04/07 02:44
1342F:→ n19860423 :我知道那個....國文老師有表演給我們看過...XD 04/07 02:44
1343F:→ newfriend :沒關係,MSN無國界 04/07 02:44
1344F:→ showtime5527:大牌 你不是有看到我的資料 04/07 02:44
1345F:→ newfriend :其實你有的是威寶 04/07 02:45
1346F:→ showtime5527:你可以加啊 沒關係 加進來跟我說你是誰就好 04/07 02:45
1347F:→ newfriend :加是加了啊,你好像拒絕了耶 04/07 02:45
1348F:→ showtime5527:怡霖好配合喔 04/07 02:46
1349F:→ newfriend :好像啦,因為你沒有回應啊。 04/07 02:46
1350F:→ showtime5527:怎麼會 我沒看到妳加的訊息 丟水球給我你們MSN我加 04/07 02:46
1351F:→ newfriend :路易,你也太大方了吧 04/07 02:47
1352F:推 anny78929 :快三點了..超過三點沒有咪耐我都很難入睡... 04/07 02:47
1353F:推 n19860423 :對阿~~~這樣你的MSN會響個沒完沒了...XDD 04/07 02:48
1354F:→ showtime5527:我是說你啊 給我我加看看 怎麼會不能加?? 04/07 02:48
1355F:→ newfriend :我不會丟耶,那你丟給我好了 04/07 02:48
1356F:→ showtime5527:哇咧 我把你的 打成你們 哈哈哈 04/07 02:48
1357F:→ newfriend :我就說嘛。一定會沒完沒了 04/07 02:49
1358F:推 amethystj :大家晚安~~~^^ 04/07 02:50
1359F:推 paa0 :用左手食指跟大拇指圈住右手腕 大力壓脈膊處 04/07 02:54
1360F:推 kinglulu :豆子哥 我跑到電腦前打開主機 上線告訴你 04/07 02:54
1361F:→ kinglulu :要停止打嗝 最快的方法 我是吃糖果或砂糖都好 04/07 02:55
1362F:→ kinglulu :對我來說 這種方法很有用 04/07 02:55
1363F:→ kinglulu :或是喝濃度很高的糖水 對你應該有用喔 04/07 02:56
1364F:推 n19860423 :這我也聽過~不過我有聽過憋氣也可以~不知有沒有記錯 04/07 02:56
1365F:→ kinglulu :貢獻完方法了 回去趴床 04/07 02:56
1366F:推 showtime5527:但是豆子現在身邊有這些東西嗎? 04/07 02:57
1367F:推 newfriend :試試看啊 04/07 02:57
1368F:→ newfriend :去便利店買糖果 04/07 02:58
1369F:推 nucleous :屢試不爽的方法是有人突然嚇你,很有效 04/07 02:58
1370F:推 paa0 :我提供的可以先試啊^_< 04/07 02:58
1371F:→ showtime5527:陣雨 怡霖 快嚇他 04/07 02:59
1372F:推 anny78929 :大家晚安晚安唷~ 04/07 02:59
1373F:→ newfriend :這個方法我好像有試過耶 04/07 02:59
1374F:→ paa0 :壓個一分鐘吧~ 04/07 02:59
1375F:推 n19860423 :結束了阿.... 04/07 02:59
1376F:推 mugh :不是嚇到就好了嗎?找個人突然嚇他~ 04/07 02:59
1377F:→ newfriend :大家晚安囉。 04/07 02:59
1378F:→ mugh :哇....被搶先了!!! 04/07 03:00
1379F:→ showtime5527:晚安囉 謝謝大家的陪伴 04/07 03:00
1380F:推 n19860423 :路易斯晚安~~~ 加油囉~ 04/07 03:01
1381F:推 benson1003 :謝謝大家今晚的光臨...包括容忍我打嗝這件事...哈 04/07 03:04
1382F:推 n19860423 :豆子哥快去吃糖糖~掰了掰~ 04/07 03:05
1383F:推 shirleylynn :辜耐 04/07 03:08
1384F:推 n19860423 :雪版大晚安~ 04/07 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