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nny93730 (AJ)
看板BCC_Midnight
标题[Live] 4月7日实况文
时间Mon Apr 6 22:31:45 2009
大家晚上好啊~!
今天原本其实并没有想到要发实况文
可是刚刚在PTT radio版看到有人PO歌手阿桑今天过世的消息
我真的当场傻住!
前阵子我真的很喜欢听她的歌,很舒服,听都听不腻
之前明明就没有传出任何消息,真的吓到我了!
请大家一起祝福她在天堂活得快乐吧!
(新闻内容:
http://www.nownews.com/2009/04/06/91-2433162.htm)
今天也是我们最爱的导师的生日
早上我们全班唱生日快乐歌给她听她还是一如每年的生日一样很害羞
可是今年她却告诉我们:「我今年其实没什麽过生日的FU耶!」
所以我们也只送她一张打开来很~长的摺叠卡片 送完就直接开始上课了。
刚刚的消息似乎不适合我最近最爱的Maximillian Hecker的
I'll Be A Virgin,I'll Be A Mountain.
於是我马上打开已经很久没听的打绿,希望能多少获得一些正面的力量!
希望大家都快乐,都珍惜自己,还有身边现有的一切!
好像写得有点闷,真是对不起啊!
不过大家今天还是要开心推文喔!(^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3.47.196
1F:→ activo0519 :推(乐) 04/06 22:32
2F:推 maxxisrrr :我是第一个,推翻天 04/06 22:33
3F:推 mayday88612 :签到 话说看到阿桑过世的消息我都傻了!!!!! 04/06 22:33
4F:→ mayday88612 :但是看到打绿版青峰这样整人 我也傻了XDDDD 04/06 22:33
5F:→ penny93730 :虾蟆 我们被骗得好惨~! 04/06 22:34
6F:→ maxxisrrr :我刚刚在ken版看到的时候也惊了一下 04/06 22:34
7F:推 LOHA :签到 04/06 22:35
8F:→ maxxisrrr :哈罗虾蟆、AJ 04/06 22:35
9F:推 mayday88612 :超惨的押 我们被骗了那麽久~ (泪) 04/06 22:35
10F:推 Katherine :签到 04/06 22:36
11F:→ mayday88612 :不过阿桑的歌声真的很棒(好跳喔XD) 04/06 22:36
12F:推 d29872523 :惨~~~~ 04/06 22:38
13F:推 activo0519 :学长~~~~~这时候说RIP比较好吧(拍肩) 04/06 22:38
14F:推 miki79410 :x阿们 04/06 22:39
15F:→ penny93730 :act 虾蟆 阿瓢 裸蛤 凯瑟琳 白告 大家好啊! 04/06 22:40
16F:→ penny93730 :啊~正口羊出现了!话说今天是我发的第一篇实况说~ 04/06 22:41
17F:推 mayday88612 :哈罗 AJ 04/06 22:41
18F:推 Katherine :你好阿 AJ 04/06 22:42
19F:→ LOHA :AJ好~ 大家晚安~ 04/06 22:43
20F:推 miki79410 :是凯瑟琳耶XD 04/06 22:43
21F:推 maxxisrrr :哈罗裸蛤、白告、桑果、凯瑟琳<---我有记得耶~~~ 04/06 22:44
22F:推 d29872523 :我ㄧ个人吃饭旅行到处走走停停~~ 04/06 22:44
23F:推 LOHA :也一个人看书写信对着电话谈心~~ 晚安小瓢~ 04/06 22:45
24F:→ penny93730 :现在要推歌词吗? 可是我今天不能推!Q口Q 04/06 22:46
25F:→ penny93730 :打绿版陷入疯狂状态!!!!!!!XDDDDDDDDDDDDDD 04/06 22:47
26F:推 d29872523 :因为青峰PO了真的歌名呀... 04/06 22:48
27F:→ penny93730 :对对对!!!我们被骗了好久说! = = 04/06 22:48
28F:推 d29872523 :而且 要白爆才会公布到完呢XD...快去冲人气 04/06 22:51
29F:推 wjh958 :我以为媒体又在呼拢了,原来是真的,阿桑离开了。 04/06 22:52
30F:推 mayday88612 :XDDDD被骗了 被骗了 都被骗好久了说 >"< 04/06 22:52
31F:推 maxxisrrr :<---很笨,打绿版在哪边阿 04/06 22:54
32F:推 d29872523 :视听娱乐→台湾群星→S~Z乐团 04/06 22:55
33F:→ d29872523 :Sodagreen! 04/06 22:55
34F:推 Katherine :你好阿 阿瓢 04/06 22:55
35F:→ Katherine :是桑果耶XD 04/06 22:57
36F:推 mayday88612 :我在打绿版迷失了 先回来一下XDDDD 04/06 22:58
37F:推 cannyL :签到 04/06 22:59
38F:→ penny93730 :我现在high爆了!打绿板去 等等回来!XDDDDDDDDDD 04/06 23:00
39F:推 mayday88612 :彩豆 (抱) XD 04/06 23:01
40F:推 cannyL :虾蟆(抱) 04/06 23:03
41F:→ cannyL :我听到阿桑过世我整个吓到...唱歌很好听说!! 04/06 23:03
42F:推 maxxisrrr :我想去打绿演唱会 04/06 23:04
43F:推 mayday88612 :对押 整个就是有遗憾到!!!! 太突然了 04/06 23:04
44F:→ penny93730 :彩豆好~ 04/06 23:04
45F:→ maxxisrrr :哈罗彩豆豆 04/06 23:04
46F:→ cannyL :打绿版现在好恐怖喔~ 04/06 23:04
47F:→ penny93730 :阿瓢~我超想去的!!!!!!可是我不能去!Q口Q 04/06 23:05
48F:→ maxxisrrr :我刚刚有去看耶~~好可怕的说(夸张) 04/06 23:05
49F:→ penny93730 :打迷爆走中!我也要去了!(狂奔) 04/06 23:05
50F:→ maxxisrrr :为什麽你不能去阿? 04/06 23:05
51F:推 mayday88612 :哈哈 超级爆走中XD 谁叫小王子不赶快公布完歌名XD 04/06 23:07
52F:→ penny93730 :家住偏远 而且我只是个小高中生阿!老爸一定不准!(泣 04/06 23:08
53F:→ penny93730 :小王子走失了!(误) 04/06 23:08
54F:推 cannyL :对呀XD 我一直觉得小王子的文章数应该很高XDD 04/06 23:08
55F:→ mayday88612 :嗯恩 下次五月天也可以这样 一样会是爆走XD 04/06 23:09
56F:→ penny93730 :小王子几乎每篇都爆!XDDDDDDDDDD 04/06 23:09
57F:→ cannyL :对呀XD 优文超多的XD 不过p币应该很少XDDD 04/06 23:10
58F:→ penny93730 :4月1号被骗到现在!唉~愚人节啊~! 04/06 23:10
59F:→ maxxisrrr :是喔是喔~~~我超想去的~~有人会去吗? 04/06 23:12
60F:推 cannyL :我4/1也有去XD 我那个时候就想说今天真的po歌名???? 04/06 23:12
61F:→ penny93730 :为什麽这样p币会很少啊? 我今天才知道白爆这东西 04/06 23:13
62F:→ penny93730 :我好单蠢!!!!! 白爆是板上破1000人吗? 04/06 23:13
63F:→ cannyL :因为字很少呀XD 他一篇的字都超少耶XDD 04/06 23:13
64F:推 sandwichchen:签到~阿桑真得走了喔!好意外,怎麽之前没她生病的消息 04/06 23:14
65F:推 mayday88612 :三小姐 (抱) 我要签退了说 >"< 04/06 23:15
66F:推 maxxisrrr :哈罗三小姐~~~他很低调吧 04/06 23:15
67F:→ cannyL :三小姐(抱) 对呀!!! 生病都没有消息传出来 结果就 04/06 23:15
68F:→ cannyL :这样突然走掉了... 04/06 23:15
69F:→ penny93730 :裸蛤掰 三小姐好 可是他只有公布才这样其他几乎都有 04/06 23:16
70F:→ penny93730 :一定字数! 都在分享生活XDDDDDDDD 04/06 23:16
71F:→ cannyL :对啦~ 04/06 23:17
72F:推 maxxisrrr :哀~真是人生无常阿~~~~生命诚可贵 04/06 23:17
73F:推 LOHA :哈哈 AJ掰错人了啦~ 虾蟆掰~ 04/06 23:17
74F:推 mayday88612 :哈哈 掰了掰~ ^^ 04/06 23:18
75F:→ maxxisrrr :虾蟆掰了掰 04/06 23:18
76F:→ cannyL :虾蟆掰XD 我想说裸蛤没要走呀~? 04/06 23:18
77F:推 sandwichchen:虾蟆掰~(我就奇怪,裸蛤有说要下吗XD) 裸蛤.彩豆(抱) 04/06 23:18
78F:→ cannyL :而且我一直在找推文XD 想说裸蛤的签退在哪XD 04/06 23:18
79F:→ mayday88612 :XDDDDDDD 04/06 23:19
80F:推 LOHA :哈哈哈哈 三小姐~彩豆晚安~(抱) 04/06 23:20
81F:推 sandwichchen:九月瓢(抱) 04/06 23:20
82F:→ penny93730 :喔!抱歉!我太高兴!掰错了!我刚刚明明就是看虾蟆阿! 04/06 23:21
83F:→ penny93730 :喔!我的脑和手分家了啦! 虾蟆掰~(这次对了)XDD 04/06 23:22
84F:推 miki79410 :晚安 04/06 23:22
85F:→ kinple :〒△〒阿桑 04/06 23:22
86F:推 maxxisrrr :三明治~~~~~~~~~~~~~~~~~~~~~~~~~~~~~~~~~~(飞抱) 04/06 23:23
87F:推 cannyL :金宝... 04/06 23:24
88F:推 miki79410 :阿桑是?! 04/06 23:25
89F:→ maxxisrrr :是~~~唱叶子的那一个女生 04/06 23:26
90F:推 LOHA :是歌手阿 笨桑果 你以为是你喔= = 04/06 23:26
91F:推 cannyL :桑果真的是... 04/06 23:26
92F:→ maxxisrrr :这个好笑~~~~~(噗) 04/06 23:27
93F:推 miki79410 :蛤 我没说是我阿 04/06 23:27
94F:推 sandwichchen:不像是以前常call似曾相识的桑果喔~ 04/06 23:27
95F:→ miki79410 :跟她不熟 04/06 23:27
96F:推 LOHA :哈哈 我还想说你以为大家在说你XDDDDD 04/06 23:28
97F:推 cannyL :你应该也是那种不看实况文内文的人喔~ 04/06 23:29
98F:推 magicmouse :签到 希望阿桑可以当个快乐的天使 R.I.P 04/06 23:29
99F:推 maxxisrrr :裸蛤~~很好笑的说 04/06 23:29
100F:推 sandwichchen:就算不熟,她的叶子很红吧! 04/06 23:29
101F:推 LOHA :蛤~谁~我很好笑?? 04/06 23:30
102F:→ maxxisrrr :对阿~希望它可以当个天使+1 04/06 23:30
103F:推 miki79410 :叶子?! 就是男主角挂掉那个mv吗 04/06 23:31
104F:→ maxxisrrr :不是拉~~~我本来喜说桑果是真的不知道 04/06 23:31
105F:→ penny93730 :最近哈林有翻唱 04/06 23:32
106F:→ miki79410 :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阿= = 04/06 23:32
107F:→ maxxisrrr : 想 04/06 23:32
108F:→ miki79410 :喔 你说哈林翻唱那个唷 我知道了! 04/06 23:32
109F:→ LOHA :哈哈 桑果老了(指) 04/06 23:32
110F:→ maxxisrrr :然後裸蛤说~桑果=阿桑~~~就觉得好笑 04/06 23:32
111F:→ LOHA :哈哈 原来你在笑这个XDDD 04/06 23:33
112F:推 miclin321 :签到 大家晚上好 04/06 23:34
113F:推 maxxisrrr :对阿对阿~你懂耶~还有人懂我的意思~太好了~~~ 04/06 23:34
114F:推 maxxisrrr :哈罗球~(抱) 04/06 23:38
115F:→ penny93730 :球球好~ 04/06 23:38
116F:推 d29872523 := =.... 04/06 23:39
117F:推 sandwichchen:球球晚安呀~~~ 刚才被PTT踢出来>"< 04/06 23:41
118F:推 miki79410 :(摊) 04/06 23:44
119F:→ miki79410 :我老了耶(烟) 04/06 23:45
120F:推 maxxisrrr :老桑~~~~~(可以这样叫吗?) 04/06 23:46
121F:→ penny93730 :老桑妞~~(误)XDDDDDDDDD 04/06 23:47
122F:推 d29872523 :老桑妞...XD..... 04/06 23:49
123F:推 maxxisrrr :大家都跑去打绿版了吗?打绿版真可怕 04/06 23:51
124F:推 tk930732 :签到^^ 04/06 23:52
125F:推 LOHA :公共场所禁止吸烟 你不知道吗 (捂鼻) XDDD 04/06 23:52
126F:推 d29872523 :打绿版...大家被耍得很开心XD 04/06 23:52
127F:→ penny93730 :现在应该已经公布完了!可是我不确定我猜得对不对.... 04/06 23:53
128F:推 maxxisrrr :打绿版一整个...(夸张张) 04/06 23:53
129F:→ penny93730 :大家已经停火了啦!应该都陷入深思去了...... 04/06 23:55
130F:推 miki79410 := =" 04/06 23:56
131F:推 sandwichchen:建恒哥播阿桑的叶子了 04/06 23:56
132F:推 maxxisrrr :听到都觉得好感伤 04/06 23:57
133F:推 cannyL :我也觉得好感伤... 04/06 23:58
134F:推 miki79410 :原来是这个! 04/06 23:58
135F:推 snoopy046550:有人说了出师表 那我就发表一篇出师表 0.0 04/06 23:58
136F:→ snoopy046550:大家好签到 04/06 23:58
137F:推 d29872523 :出师表就免了 你PO陈请表说不定还有点格调= = 04/06 23:59
138F:→ d29872523 :是陈情...打错字了 铺哈哈 04/06 23:59
139F:→ cannyL :出师表也不错呀~ 白告为什麽要这麽说????? 04/06 23:59
140F:推 activo0519 :不....学长你推错地方了XDDD 04/07 00:00
141F:推 swordmr20 :泪推叶子Q______Q 04/07 00:00
142F:→ snoopy046550:那不如曹植的七步诗 04/07 00:01
143F:→ cannyL :不用啦!! 天道!! 大家只是说着玩的~ 04/07 00:01
144F:推 ice210102 :我轻轻的来~正如我轻轻的走~挥挥蝴蝶袖~不带走云彩~ 04/07 00:02
145F:→ ice210102 :却带走的灰尘~ 04/07 00:02
146F:推 LOHA :我要先签退拉~ 大家晚安~掰了掰~ 04/07 00:02
147F:→ snoopy046550:我看大家都如此的有雅兴 04/07 00:02
148F:→ n19860423 :我来了~~~~~~~~~~ 04/07 00:03
149F:推 WUBIOLOGYer :感伤... Q__Q 04/07 00:03
150F:→ snoopy046550:小弟我望尘莫及阿 04/07 00:03
151F:推 activo0519 :大家都了解出师表 您别费心了 04/07 00:03
152F:推 sandwichchen:温即叩XD 04/07 00:03
153F:推 maxxisrrr :刚刚断线了~哈罗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 04/07 00:03
154F:→ penny93730 :裸蛤掰(这次是真的了!) 小年~(抱) 04/07 00:03
155F:→ ice210102 :出师表我很熟 = =(正签到) 04/07 00:04
156F:推 cannyL :大家也都了解陈情表所以也没关系... 04/07 00:04
157F:→ snoopy046550:赵子龙浑身都是胆 我真怕云哥长胆结石 04/07 00:04
158F:→ cannyL :裸蛤晚安~ 掰了掰 04/07 00:04
159F:→ ice210102 :刚刚上线了~哈罗瓢瓢瓢瓢瓢瓢瓢瓢瓢 04/07 00:05
160F:→ maxxisrrr :裸蛤掰掰掰掰掰 04/07 00:05
161F:→ snoopy046550:我也该来签退了~掰了掰 04/07 00:05
162F:推 activo0519 :没发裸到!!!裸蛤掰掰掰掰(挥手) 04/07 00:05
163F:→ ice210102 :裸蛤掰掰~ 04/07 00:05
164F:→ maxxisrrr :天道掰~~~笑笑笑笑笑笑 04/07 00:06
165F:→ ice210102 :今天瓢看到飘吗???怎麽都口吃了 04/07 00:06
166F:推 miki79410 :裸蛤掰~ 04/07 00:07
167F:推 sandwichchen:裸蛤掰了掰! 04/07 00:07
168F:→ ice210102 :你怎麽连话都说不清楚~ 04/07 00:07
169F:→ cannyL :天道掰了~ 04/07 00:07
170F:→ maxxisrrr :我今天天天天天天~口吃 04/07 00:07
171F:→ miki79410 :口吃XD 04/07 00:07
172F:→ ice210102 :你今天天天天天天~白吃~(逃) 04/07 00:07
173F:→ maxxisrrr :哈哈哈哈哈哈~~~ 04/07 00:08
174F:→ ice210102 :开玩笑~别打我~别生气~ 04/07 00:08
175F:推 miclin321 :裸蛤 掰了掰 小年~~~HI 04/07 00:08
176F:→ maxxisrrr :我不会生气啦~这样就要生气喔~~~(笑笑笑笑笑) 04/07 00:08
177F:推 sandwichchen:天道掰~ 04/07 00:09
178F:→ ice210102 :为什麽要一直~笑笑笑笑笑笑笑~ 04/07 00:09
179F:→ maxxisrrr :不知道耶耶耶耶耶耶耶~~~~~ 04/07 00:10
180F:→ ice210102 :那我可以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吗~ 04/07 00:10
181F:推 maxxisrrr :为什麽你要哭哭? 04/07 00:11
182F:→ penny93730 :所以今天要一直这样吗吗吗吗吗吗吗? 04/07 00:11
183F:推 cannyL :可以不要这样吗......我看的头有一点点点点晕~ 04/07 00:12
184F:推 activo0519 :我不想参与这个游戏= =先去把光阴看完XD 04/07 00:12
185F:推 sandwichchen:一直这样不累吗XDDD 04/07 00:12
186F:→ maxxisrrr :我停止了~~~~~ 04/07 00:13
187F:推 miki79410 :我也不想看 04/07 00:13
188F:→ maxxisrrr :拍谢~~~~~~~~(跪) 04/07 00:14
189F:→ cannyL :不会啦~ 不用拍谢~ 04/07 00:14
190F:→ n19860423 :HI~大家好~~人太多我就不一一唱名罗~(丢名单) 04/07 00:14
191F:推 ice210102 :尼姐好~(鞠躬) 04/07 00:15
192F:→ cannyL :lily我们在这边说就好了XD 不要一直推到他那篇XD 04/07 00:15
193F:→ ice210102 :其实我也玩累了~刚打完报告~有点累 = = 04/07 00:16
194F:→ n19860423 :OK~~ 04/07 00:16
195F:推 newfriend :陈晓东的心理游戏 04/07 00:17
196F:→ ice210102 :所以我们刚刚算扰民吗=口=||| 04/07 00:17
197F:推 ben79721 :是小斌斌斌斌斌斌斌斌斌 04/07 00:17
198F:→ newfriend :很久没有听到了。 04/07 00:17
199F:推 sandwichchen:lily(抱) 04/07 00:18
200F:推 maxxisrrr :是大牌 04/07 00:18
201F:推 activo0519 :垫脚石 04/07 00:18
202F:推 miki79410 :是小斌! 04/07 00:18
203F:→ miki79410 :心理游戏 04/07 00:19
204F:推 spk32756 :快爆了..@@ 04/07 00:19
205F:→ newfriend :对啊对啊,我来了啦 04/07 00:19
206F:→ penny93730 :笑笑 大牌 小斌好~ 04/07 00:19
207F:→ newfriend :垫脚石是什麽吗? 04/07 00:19
208F:推 n19860423 :蔡秋凤.........(指) 04/07 00:19
209F:推 cannyL :秀垣晚上好~ 04/07 00:19
210F:→ ice210102 :三小姐~对不起(跪~我错了ㄒ口ㄒ) 04/07 00:19
211F:→ penny93730 :好像是s大爆了...... 04/07 00:20
212F:→ newfriend :你好啊AJ,应该没有叫错人吧? 04/07 00:20
213F:→ n19860423 :垫脚石的意思是...当别人推爆的踏板~ 04/07 00:20
214F:→ ice210102 :哈罗AJ ^^ 04/07 00:20
215F:→ newfriend :彩豆你好啊 04/07 00:20
216F:→ spk32756 :垫脚石..是书店!(无误) 04/07 00:20
217F:→ newfriend :喔,我想说你在讲书店吗? 04/07 00:20
218F:推 activo0519 :我是牺牲小我完成大我(泪) 04/07 00:21
219F:推 maxxisrrr :当别人推爆的踏板 04/07 00:21
220F:→ newfriend :我曾经在这家店打过工耶 04/07 00:21
221F:→ newfriend :知道很多内幕消息。 04/07 00:21
222F:推 miki79410 :垫脚石是书局阿 04/07 00:21
223F:→ penny93730 :大牌答对了!那奖品 抱一个好了 04/07 00:21
224F:→ activo0519 :挖屋 我才七岁...可是我对这首歌有印象耶XD 04/07 00:21
225F:→ ice210102 :很竞争...男生都会被欺负─ ─ 04/07 00:22
226F:推 n19860423 :我想大家是怕救援失败...... 04/07 00:22
227F:→ newfriend :OK,我接受了,来吧,我准备好了 04/07 00:22
228F:→ penny93730 :大牌~(飞扑) 04/07 00:22
229F:→ newfriend :垫脚石是书局啊,台中和中坜是二十四小时的 04/07 00:22
230F:→ n19860423 :徐怀钰要康康打给她? (误) 04/07 00:22
231F:→ newfriend :耶,我接收了。 04/07 00:23
232F:→ activo0519 :抠咪抠咪康康XDDD 04/07 00:23
233F:推 maxxisrrr :@@@@@@@@@@@@@ 04/07 00:23
234F:→ ice210102 := =? 04/07 00:23
235F:→ newfriend :抱个满怀 04/07 00:23
236F:推 cannyL :我以前补习的时候很喜欢去垫脚石~不过我都叫他绊脚石 04/07 00:23
237F:→ activo0519 :那时候康康很爱用这个梗XD 04/07 00:23
238F:→ cannyL :因为我一进去就会很想买东西XDD 04/07 00:23
239F:→ maxxisrrr :绊脚石~~~~好好笑喔 04/07 00:23
240F:→ ice210102 :那要看是买什麽~ 04/07 00:23
241F:推 sandwichchen:笑笑你在赔哪门子的不是呀? 04/07 00:23
242F:→ activo0519 :我都会去买文具耶 挺便宜的 04/07 00:24
243F:→ newfriend :里面的员工都超忙的。里面超可怕的 04/07 00:24
244F:→ ice210102 :买好东西就是垫脚石拉~ 04/07 00:24
245F:→ n19860423 :就像我国中时会把参考书"最高水准"叫做"最没水准" 04/07 00:24
246F:推 miki79410 :好简单唷XD 04/07 00:24
247F:→ penny93730 :大牌~(羞) 04/07 00:24
248F:→ activo0519 :跟点线面叫点面线是一样的XDDD 04/07 00:24
249F:→ cannyL :我因为进去都会花很多钱~ 所以无论如何他就是绊脚石~ 04/07 00:25
250F:→ ice210102 :因为我不识相的叫你大姐~我跟你毁细类~(跪) 04/07 00:25
251F:→ newfriend :参考书还有段层扫描耶 04/07 00:25
252F:→ miki79410 :超中肯! 04/07 00:25
253F:→ maxxisrrr :最没水准~~~这个也好笑 04/07 00:25
254F:→ newfriend :别害羞了啦……… 04/07 00:25
255F:→ n19860423 :点面线...我饿了......老板~大碗去冰加辣~(误) 04/07 00:25
256F:推 ben79721 :最高品质.......... (桑果接) 04/07 00:25
257F:→ n19860423 :断层扫描...我还听过"核磁共振"....XD 04/07 00:26
258F:→ activo0519 :是要接静悄悄吗XD 04/07 00:26
259F:→ ice210102 :什麽东西大碗去冰还能加辣的= =? 04/07 00:26
260F:→ newfriend :如果要去垫脚石,我都会挑时间去。 04/07 00:26
261F:→ maxxisrrr :<----------笑翻了 04/07 00:26
262F:→ miki79410 :最高品质 静悄悄 那个好像是午睡 还是 上课前会用到 04/07 00:26
263F:→ penny93730 :我被调戏了!? 04/07 00:26
264F:推 sandwichchen:还好啦!真要道歉应该是空想,他最先叫的XDDD 04/07 00:26
265F:→ ice210102 :我去垫脚石~只有买小说和漫画= = 04/07 00:27
266F:→ newfriend :毕竟工作过,会为他们着想 04/07 00:27
267F:推 cannyL :我也是~ 我会挑学生都已经进补习班之後~ 04/07 00:27
268F:→ activo0519 :那个广告...其实我跟朋友也一度想跟警察杯杯说我们 04/07 00:27
269F:→ n19860423 :我代替我那驽钝的小学弟道歉...(作揖) 04/07 00:27
270F:→ newfriend :好像会打九折的样子 04/07 00:27
271F:→ activo0519 :准考证忘了带XDDD好想坐一次哈雷XDDD 04/07 00:27
272F:→ miki79410 :小斌 你好样的 不过 小昆已经帮我接了XD 04/07 00:27
273F:→ ice210102 :跪~(五体投地) 04/07 00:27
274F:→ n19860423 :李玖哲:家暴! 04/07 00:28
275F:→ newfriend :我现在都还记得结帐公式 04/07 00:28
276F:→ newfriend :有口诀的 04/07 00:28
277F:→ activo0519 :拜托 那是团康跟补习班老师的老梗耶 我当然知道 04/07 00:28
278F:→ miki79410 :我打我打!!! 04/07 00:28
279F:→ ice210102 :我现在只记得欢迎光临和谢谢惠顾─ ─||| 04/07 00:29
280F:→ penny93730 :结帐有公式? 04/07 00:29
281F:推 sandwichchen:你们在讲的那些自修名称我都知道耶XDDD 04/07 00:29
282F:推 maxxisrrr :什麽梗 04/07 00:29
283F:→ miki79410 :我也知道阿 品牌就那几个 04/07 00:29
284F:→ activo0519 :高中的名子都超怪的XD龙腾阿诠达之类的都没听过XD 04/07 00:29
285F:→ n19860423 :哦哦~~~感觉身负重任!(拉领子) 04/07 00:29
286F:→ penny93730 :豆子哥说我们等一下要做什麽? 04/07 00:29
287F:→ ice210102 :都有用过~不过听说点面线....不是很实用.... 04/07 00:30
288F:推 spk32756 :最高品质... 冷静,好空气(某广告) 04/07 00:30
289F:→ newfriend :对啊,他们文具用品都会打七五折啊 04/07 00:30
290F:→ activo0519 :乡民们!!!!!!!!!!站起来!!!!!!!!!!! 04/07 00:30
291F:→ sandwichchen:豆子哥的好康有外县市的份吗? 04/07 00:30
292F:→ miki79410 :楼上很嗨 04/07 00:30
293F:推 ben79721 :大推点面线!!! 04/07 00:30
294F:→ ice210102 :龙腾~三民~南一~ 04/07 00:30
295F:→ miki79410 :XD 楼楼上 04/07 00:30
296F:→ newfriend :对啊,没有错,像我们学校就用龙腾的 04/07 00:30
297F:→ maxxisrrr :今天真嗨压 04/07 00:30
298F:→ ben79721 :只记得那时候超级讨厌它~~~XD 04/07 00:31
299F:→ penny93730 :点面线是我不好的回忆(不喜欢国中数学)(遥望) 04/07 00:31
300F:→ maxxisrrr :我们用点面线 04/07 00:31
302F:→ ice210102 :龙腾的好用...不过图不多~会想睡= = 04/07 00:31
303F:推 terrypili20 :签到 04/07 00:31
304F:→ jt910203 :把心交给海洋去保管 让他带你找寻海港的温暖 04/07 00:31
305F:→ miki79410 :龙腾 比较多人用吧XD 04/07 00:31
306F:→ spk32756 :记得自己有去过嘉义的门市.. 04/07 00:31
307F:→ terrypili20 :国中数学有漫画 04/07 00:31
308F:→ n19860423 :还有翰林、康熹、全华、育达、五南 04/07 00:32
309F:→ terrypili20 :摇想当年是国立编译馆 04/07 00:32
310F:推 sandwichchen:jt是在推什麽,不是只有我看不懂吧XD 04/07 00:32
311F:→ ice210102 :JT.....我看成海洋之心.... 04/07 00:32
312F:→ terrypili20 :遥 04/07 00:32
313F:推 activo0519 :国中的时候书局老板还把A漫藏在後面XDD 04/07 00:32
314F:→ n19860423 :守守、创创、不化仙、不甲虫 现在没有了~ 04/07 00:33
315F:→ ice210102 :一颗很贵的钻石~ 04/07 00:33
316F:→ miki79410 :xdddddd 04/07 00:33
317F:推 showtime5527:各位晚安晚安晚安 我来也 04/07 00:33
318F:→ terrypili20 :还有国文课本 雅量啊 夏夜 默默的一群@@ 04/07 00:33
319F:推 cannyL :路易斯~ 晚上好 04/07 00:33
320F:→ n19860423 :HI~路易斯~~~ 04/07 00:33
321F:→ activo0519 :嗨嗨嗨 路路路 04/07 00:34
322F:→ spk32756 :海洋之心..? 我想到Under the Sea..(小美人鱼动画) 04/07 00:34
323F:推 caa112001 :各位晚安的说 04/07 00:34
324F:推 remhom :第一次上线推文,大家好唷!一边写程式一边听MidNigh 04/07 00:34
325F:→ ice210102 :路易斯安~ 04/07 00:34
326F:推 newfriend :台中门市忙到快疯了 04/07 00:34
327F:→ n19860423 :国中国文背超凶~~现在还记得~高中的反而忘了... 04/07 00:34
328F:→ newfriend :他们现在会无薪加班到十一点 04/07 00:34
329F:→ ice210102 :我想到的是....背影.... 04/07 00:34
330F:推 maxxisrrr :路易斯搂哈 04/07 00:35
331F:→ penny93730 :路易斯 好久不见!XDDDDDDDD 04/07 00:35
332F:→ n19860423 :海洋之心....我想到铁达尼(?) 04/07 00:35
333F:→ newfriend :在开学季时,他们早上六点半要去发DM耶。 04/07 00:35
334F:→ ice210102 :第一次看背影的时候看到哭...还被朋友笑= = 04/07 00:35
335F:→ newfriend :晚上十一点才下班 04/07 00:35
336F:→ activo0519 :我们强制要背一堆东西...说什麽女生就该把文科顾好.. 04/07 00:35
337F:推 showtime5527:哈 好几天没上来了 有想我的举手(大言不惭~) 04/07 00:36
338F:推 terrypili20 :余忆童稚时 04/07 00:36
339F:→ ice210102 :那我这种读文科的男人不就是变态= = 04/07 00:36
340F:→ newfriend :每天就打标、拆货、弄商品 04/07 00:36
341F:推 jt910203 :阿桑的歌啦 阿桑R.I.P 04/07 00:36
342F:→ newfriend :我我我我我我,我第一个举手 04/07 00:36
343F:→ activo0519 :能张目对日XDD 04/07 00:36
344F:推 anny78929 :第一次边听广播边在这个版...好热闹喔..呵呵 04/07 00:36
345F:→ showtime5527:....ICE 我是中文系的 那我~(泣) 04/07 00:36
346F:推 n19860423 :嗯?路易斯的推文是乱码~ 04/07 00:37
347F:→ terrypili20 :还有鞭数十驱之别院XDD 04/07 00:37
348F:推 maxxisrrr :不会变态拉~~这样比较有气质 04/07 00:37
349F:推 spk32756 :唉.. 04/07 00:37
350F:→ newfriend :有什麽好哭的嘛,真是的 04/07 00:37
351F:→ activo0519 :表示路路路你............(默) 04/07 00:37
352F:→ ice210102 :我也差不多~所以男生不一定理科强啊ˋˇˊ 04/07 00:37
353F:→ n19860423 :路易斯~拍拍 那独理科的女生咧~(磨刀霍霍) 04/07 00:37
354F:→ newfriend :我知道 04/07 00:37
355F:→ penny93730 :原来路易是中文系的啊 突然觉得有好多新朋友出现! 04/07 00:37
356F:→ showtime5527:知道啊 如何啊 豆哥 04/07 00:37
357F:→ activo0519 :杞人忧天 伯啥愁眠?? 04/07 00:38
358F:→ ice210102 :忽有庞然大物~拔山倒树而来~ 04/07 00:38
359F:推 cannyL :路易斯快call吧XD 04/07 00:38
360F:推 smiledreamsy:在赶饮调作业QAQ 上来溜搭XD 边听边看边写(炸) 04/07 00:38
361F:→ spk32756 :杞人忧天的典故? 04/07 00:38
362F:→ activo0519 :我是三类人阿怎样(挺胸)(拿出解剖刀) 04/07 00:38
363F:推 miki79410 :要翻 国文了 04/07 00:39
364F:→ maxxisrrr :@@@@@@@@@@@@@ 04/07 00:39
365F:→ ice210102 :我是半年的理科...1年半的文科...要怎麽算??? 04/07 00:39
366F:→ maxxisrrr :(拿针筒) 04/07 00:39
367F:→ cannyL :我是一类人XD 04/07 00:39
368F:→ activo0519 :路路路快抠XDDDD 04/07 00:39
369F:→ spk32756 :(唱)曾经是对你说过这是个无言的结局~~ 04/07 00:39
370F:→ penny93730 :我也是三类! 04/07 00:39
371F:推 newfriend :赶快翻翻翻 04/07 00:39
372F:→ ice210102 :瓢怎麽了???怎麽一直@@@@@@@@@@@@@@ 04/07 00:39
373F:→ activo0519 :(拿牛蛙) 04/07 00:40
374F:→ maxxisrrr :因为我词穷 04/07 00:40
376F:推 d29872523 :牛蛙= ="... 04/07 00:40
377F:→ ice210102 :请试着解剖蟑螂 = = 04/07 00:40
378F:→ activo0519 :桑桑桑妞XDDD 04/07 00:40
379F:→ spk32756 :我"ㄚ\"类 04/07 00:40
380F:→ d29872523 :战国杞国那个吧... 04/07 00:40
381F:→ maxxisrrr :有真人版 04/07 00:41
382F:→ cannyL :那明明就是不同的故事XDDD 04/07 00:41
383F:→ activo0519 :那是.....我忘了可是我有看过这故事!!!!! 04/07 00:41
384F:→ ice210102 :又不是写文章~怎会词穷呢~想说什麽~便说什麽~(豪迈) 04/07 00:41
385F:推 smiledreamsy:其实知识+很好用(掩面)(被揍) 04/07 00:41
386F:→ spk32756 :杞人忧天=比喻缺乏根据且不必要的忧虑。 04/07 00:41
387F:→ maxxisrrr :<------他容易词穷~~~哈哈 04/07 00:41
388F:→ spk32756 :连小叮当音效都出来了..XD 04/07 00:42
389F:→ activo0519 :那到底是啥成语的故事(抱头) 04/07 00:42
390F:→ ice210102 : 知识+.....你硕士论文再用知识+的试试看XD 04/07 00:42
391F:推 newfriend :其实是奇异果啦 04/07 00:42
392F:推 sandwichchen:注音文(指) 04/07 00:42
393F:→ cannyL :一直要逼别人点歌又不准别人点要听的XDDD 04/07 00:42
394F:→ ice210102 :他= =为啥用他形容自己= =?第三人称...不太对八= =? 04/07 00:43
395F:→ activo0519 :路路路帮我解答一下啦(抓袖子) 04/07 00:43
396F:→ smiledreamsy:没关系至少现在还不用写论文(爆)(被拖走) 04/07 00:43
397F:推 n19860423 :路易斯~~上吧~~(我猜他已经在抠了) 04/07 00:43
398F:推 maxxisrrr :我也不知道~~~~~~~我国语不好 04/07 00:43
399F:→ ice210102 :像我都用~劣者~不才~敝人 04/07 00:44
400F:推 newfriend :其实,下一通就是路易斯 04/07 00:44
401F:→ penny93730 :中文系的!上吧! 04/07 00:44
402F:→ ice210102 :所以~其实是我疯了~哈哈>"< 04/07 00:44
403F:→ maxxisrrr :那个太~~~~~困难 04/07 00:44
404F:推 spk32756 :杞人忧天..古代忧郁症的象徵 囧 04/07 00:44
405F:推 showtime5527:哈哈哈 快 快接我电话!! 04/07 00:44
406F:→ n19860423 :抠进去前要先传真学生证过去证明是中文系的吗~(误) 04/07 00:45
407F:→ maxxisrrr :笑你也打进去压 04/07 00:45
408F:→ newfriend :不会很难啊? 04/07 00:45
409F:→ ice210102 :我就是杞人忧天的最好代表~ 04/07 00:45
410F:→ ice210102 :我又不是中文系─ ─ 04/07 00:45
411F:→ maxxisrrr :为什麽你杞人忧天 04/07 00:46
412F:→ spk32756 :真精细的解释 XD 04/07 00:46
413F:→ maxxisrrr :@@@@@@@@ 04/07 00:46
414F:→ ice210102 :我是社会学系的~讲求理性科学的实证方法~ 04/07 00:46
415F:→ newfriend :ICE我忘记你什麽系的耶? 04/07 00:47
416F:→ maxxisrrr :阿瓢要昏迷了~大家掰了掰~~~ 04/07 00:47
417F:→ newfriend :喔,社会学系喔,我的系跟你算满接近的 04/07 00:47
418F:推 n19860423 :阿瓢掰~ 04/07 00:47
419F:→ newfriend :瓢晚安喔 04/07 00:47
420F:→ penny93730 :阿瓢晚安 掰了掰 04/07 00:47
421F:→ maxxisrrr :晚安大家~~~~~~~~~~~ 04/07 00:47
422F:推 ice210102 :阿瓢~掰掰掰掰掰掰掰掰掰掰~ 04/07 00:48
423F:推 cannyL :我的离大家好远~ 我是外国语文学系XD 04/07 00:48
424F:推 showtime5527:呜呜~ 04/07 00:48
425F:推 d29872523 := =我跟彩豆是互抢饭碗的科系 04/07 00:48
426F:→ cannyL :桑果有票可以看还这麽勉强~!!!! 04/07 00:48
427F:→ ice210102 :晚安安安安安安安安安安~ 04/07 00:48
428F:→ newfriend :也不会啊,日文不错啊 04/07 00:48
429F:→ d29872523 :桑果 带闪光呀= =(茶 04/07 00:48
430F:→ cannyL :也还好吧~你不是说你要转系了白告? 04/07 00:48
431F:→ newfriend :哇,互抢耶 04/07 00:48
432F:→ newfriend :路易斯,别难过,还有下次 04/07 00:49
433F:→ ice210102 :大牌什麽系的0.0?] 04/07 00:49
434F:→ n19860423 :我的也好远...(缩小) 04/07 00:49
435F:→ d29872523 :我是想重考... 04/07 00:49
436F:推 sandwichchen:桑果根本就是看电影、中广买单嘛~(/‵Д′)/~ ╧╧ 04/07 00:49
437F:→ cannyL :那快去呀~ 不过我有想说就算白告你不重考 04/07 00:49
438F:→ cannyL :我们应该也不会互抢饭碗~ 因为志向应该不同 04/07 00:49
439F:→ sandwichchen:人家想看这部片耶! 04/07 00:50
440F:→ newfriend :需要解释很久的系 04/07 00:50
441F:→ ice210102 :我还以为~你要说白告就算不重考...也会被21= = 04/07 00:50
442F:→ cannyL :我想看特效XD 但是我想看怪兽大战外星人XD 04/07 00:50
443F:推 activo0519 :学长快跟我一起报名指考XDDD昨天开始优~~ 04/07 00:50
444F:推 spk32756 :3D血腥情人节 光看片名就恐怖 :( 04/07 00:50
445F:→ d29872523 :是啦= =大爷我应该不会走翻译(虽然很想 04/07 00:50
446F:→ ice210102 :名称给我就好了呀~不需要解释~ 04/07 00:51
447F:→ newfriend :我这个系,台大、东海、东吴都很有名 04/07 00:51
448F:推 n19860423 :[揪团] 指考报名团 04/07 00:51
449F:→ activo0519 :然後~~~刚刚阵雨的故事前半段是齐人之福的故事呦~~ 04/07 00:51
450F:推 showtime5527:不然桑果你多拿一张票带我去看吧~ 04/07 00:51
451F:→ newfriend :一样有社会两个字啊 04/07 00:51
452F:→ cannyL :法律喔?XD 04/07 00:51
453F:→ n19860423 :法律? 04/07 00:51
454F:→ cannyL :社工? 04/07 00:51
455F:→ showtime5527:无鱼虾也好 没答题 有电影看也很好 04/07 00:51
456F:→ newfriend :路易,你有时间去看吗? 04/07 00:51
457F:→ ice210102 :美国恐怖血腥片不推...看了会反胃= = 04/07 00:51
458F:→ activo0519 :路路路你这样被拍到了很难解释阿(茶) 04/07 00:51
459F:→ showtime5527:今天有!!! 哈哈哈哈哈 公馆耶 离我很近 04/07 00:52
460F:→ n19860423 :OK啦~现在这社会是开放的~ 04/07 00:52
461F:→ spk32756 :对了..无名连揪团都出来了..@@ 04/07 00:52
462F:→ ice210102 :大牌请解答~我最不擅长猜谜~ 04/07 00:52
463F:→ showtime5527:@@ 04/07 00:52
464F:推 ben79721 :我同学超强!!读三纇考上东吴法律!!(指考) 04/07 00:52
465F:→ newfriend :哇,彩豆,你真的是我的好朋友耶,将将将将,宾果 04/07 00:52
466F:→ showtime5527:桑果 点MODS吧 04/07 00:53
467F:→ newfriend :彩豆你怎麽猜到的 04/07 00:53
468F:→ n19860423 :桑果~改换电影票好了......XD 04/07 00:53
469F:→ activo0519 :那...路路路就出来柜子吧XDDD 04/07 00:53
470F:→ spk32756 :突然想请教豆子哥是否有安排专访萧闳仁的时间? 04/07 00:53
471F:→ newfriend :是社会两个字吗? 04/07 00:53
472F:推 cannyL :哈哈XD 上个把我甩掉的男生就社工的XDDDDD 04/07 00:53
473F:→ ice210102 :...其实还好~1类的东西用背的很快~ 04/07 00:53
474F:→ newfriend :那你会讨厌我吗? 04/07 00:53
475F:→ cannyL :嗯嗯~ XD 我跟社工系的渊源可深着呢XD 04/07 00:54
476F:推 jhihruei :早阿~ 04/07 00:54
477F:→ ice210102 :你可以趁乱告白~大牌~ 04/07 00:54
478F:→ penny93730 :空想好~ 04/07 00:54
479F:→ newfriend :东西超多的,要整理整理整理一直整理耶 04/07 00:54
480F:→ n19860423 :不过我对於背的东西就不太行...到高中整个退化.... 04/07 00:54
481F:→ ice210102 :你要让他了解社工男孩的好 04/07 00:54
482F:→ activo0519 :老脸底迪~~~~~~(抱)(因为我摸不到头 囧) 04/07 00:54
483F:→ newfriend :跟彩豆告白吗? 04/07 00:54
484F:→ n19860423 :HI~学弟~~~~~~~ 04/07 00:54
485F:推 showtime5527:......呜 电影票飞了~ 04/07 00:54
486F:→ ice210102 :你要跟他晓之大义~ 04/07 00:55
487F:推 WinryQ :空想晚上好~ 04/07 00:55
488F:推 miki79410 := =我傻眼了 04/07 00:55
489F:→ ice210102 :空想安~ 04/07 00:55
490F:→ penny93730 :我国中理科普普 高中不知为啥跑到班上前面@@ 04/07 00:55
491F:→ newfriend :当然,社工男生超赞,我们学校的社工男生超体贴 04/07 00:55
492F:推 spk32756 :刚看到showtime5527的ID误以为是阵雨(shower1980) 04/07 00:55
493F:推 ben79721 :恩~~~我跟社会组无缘XD 04/07 00:55
494F:推 cannyL :他甩掉我耶XD 而且我的境遇真的超惨的XDDD 04/07 00:56
495F:推 d29872523 :噗滋 04/07 00:56
496F:→ newfriend :我跟理组无缘 04/07 00:56
497F:→ penny93730 :WQ好~ 现在教我去念1类我会无聊死 04/07 00:56
498F:→ newfriend :是他没眼光 04/07 00:56
499F:→ spk32756 :咪奈烦恼+..... XDD 04/07 00:56
500F:→ activo0519 :我不能打这个主题....我娘都说我的乐观就是我的最大 04/07 00:56
501F:→ penny93730 :虽然在3类要一直担心物化会被当 04/07 00:56
502F:→ WinryQ :AJ好啊XD..... 04/07 00:56
503F:→ newfriend :下一个会更好,气死他 04/07 00:56
504F:推 terrypili20 :咪耐中医诊所 控巴控控控揪力 控控控 04/07 00:56
505F:→ activo0519 :缺点ˊˋ 04/07 00:56
506F:→ cannyL :谢谢你XDD 秀垣XDDD 04/07 00:56
507F:→ ice210102 :WQ出现了0.0还是我太晚发现= =?你好(鞠躬_) 04/07 00:56
508F:→ spk32756 :我跟文组无缘..我喜欢的科目是数学..@@ 04/07 00:57
509F:推 n19860423 :应该是咪奈忧郁- 听咪奈烦恼增加还的了~~ 04/07 00:57
510F:→ newfriend :WQ晚安,我超想你的耶 04/07 00:57
511F:→ WinryQ :没..没啦..刚出现XD..是来签退的~ 04/07 00:57
512F:→ penny93730 :一来就签退啊 04/07 00:57
513F:→ activo0519 :不是啦 应该叫"咪耐关心您"~ 04/07 00:57
514F:→ newfriend :为什麽啊? 04/07 00:57
515F:→ ice210102 :大牌的嘴真甜...哪像我的嘴天生来婊人用的= = 04/07 00:57
516F:→ penny93730 :哪像我的嘴天生来婊人用的= = XDDDDDDDDDDDDD 04/07 00:58
517F:推 sandwichchen:WQ这麽很就要下罗! 04/07 00:58
518F:推 miki79410 :XDDD 我没闪光!!! 04/07 00:58
519F:→ spk32756 :家中电脑快3分..@@ 04/07 00:58
520F:推 showtime5527:天啊 这首歌超好听 04/07 00:59
521F:→ activo0519 :彩豆是好女人耶(抱) 04/07 00:59
522F:→ sandwichchen:只唱三句XDDD 04/07 00:59
523F:→ showtime5527:对~@@ 04/07 01:00
524F:推 ice210102 :AJ...有需要XD成这样吗=皿=||| 04/07 01:00
525F:推 newfriend :当然,我吃了糖嘛 04/07 01:00
526F:推 miki79410 :恩 彩豆是好女人xd 04/07 01:00
527F:→ penny93730 :我觉得有梗阿! 04/07 01:00
528F:→ activo0519 :不然~如果你不介意姐弟恋我这边有很多好人选XDDD 04/07 01:00
529F:→ ice210102 :那我是吃什麽= =? 04/07 01:00
530F:→ penny93730 :这要问act妈 04/07 01:01
531F:→ ice210102 :难不成是川贝琵琶润喉糖= =? 04/07 01:01
532F:→ ice210102 :谁的问题0.0? 04/07 01:01
533F:推 sandwichchen:空想,强烈建议你到2847那篇看一下XD 04/07 01:01
534F:→ activo0519 :啥要问我妈???(惊慌) 04/07 01:01
535F:推 cannyL :桑果XD 你又知道我是好女人~ 04/07 01:02
536F:→ ice210102 :三小姐~他回了~超快=口= 04/07 01:02
537F:推 newfriend :ICE你吃坚果啦,这个好吃喔 04/07 01:02
538F:推 n19860423 :双鱼座的很会想太多....至少我遇到的2个人都是.... 04/07 01:02
539F:推 showtime5527:点点点...是某台的节目吗 04/07 01:02
540F:→ penny93730 :你吃什麽阿!看act娘都喂你什麽啊 04/07 01:02
541F:推 spk32756 :最近某牌推出软喉糖..版本变包公..:p 04/07 01:02
542F:→ jhihruei :我刚刚有先爬过一趟了... 04/07 01:02
543F:→ sandwichchen:嗯嗯!真是个听话的乖孩子XDDDDD 04/07 01:02
544F:→ showtime5527:小年 +1 双鱼座真的 巨蟹也会的样子 04/07 01:03
545F:→ cannyL :谢谢act(抱) 04/07 01:03
546F:→ newfriend :青春点点点 04/07 01:03
547F:→ n19860423 :OK~~准备举牌了~~~XDDD 04/07 01:03
548F:→ jhihruei :(其实我真的很想推明治女神....) 04/07 01:03
549F:→ cannyL :不过我被他甩了之後才变现在这样耶XDDDDDD 04/07 01:03
550F:→ ice210102 :...我巨蟹耶......我承认我会想很多... 04/07 01:03
551F:→ cannyL :空想~ 你一定会被拖出去斩掉~ 04/07 01:03
552F:→ activo0519 :我吃素........ 04/07 01:03
553F:推 d29872523 := =...幸好天蠍不会... 04/07 01:03
554F:→ penny93730 :spk大是? 04/07 01:03
555F:→ cannyL :我巨蟹座的XD 04/07 01:04
556F:→ activo0519 :不过我今天吃了自家包的素春卷(饱) 04/07 01:04
557F:推 miki79410 :你是阿 我相信!!!! 你是好女人 04/07 01:04
558F:→ ice210102 :我胃痛会怕自己是胃癌~便秘怕自己是大肠癌... 04/07 01:04
559F:推 jhenjhe :他的歌还满好听的,不过一切来的很突然现在只能祝福 04/07 01:04
560F:→ newfriend :可是,我会乱想耶 04/07 01:04
561F:推 WinryQ :小年可以不要趁这时候表我吗..我看完书在下XD.. 04/07 01:04
562F:推 ben79721 :巨蟹会唷!!! (看镜子...) 04/07 01:04
563F:→ jhihruei :我同意彩豆姊的看法@@ 04/07 01:04
564F:→ cannyL :桑果~ 谢谢!!! 你也是好人(递) 04/07 01:04
565F:→ n19860423 :对不起管教不当~ (把空想拖走+递一叠进德单) 04/07 01:05
566F:→ ice210102 :好人卡= = 04/07 01:05
567F:→ cannyL :你再叫我彩豆姐XD 我就亲自动手喔XDD 04/07 01:05
568F:→ miki79410 :我可以不要收吗 = = 04/07 01:05
569F:→ sandwichchen:还女神咧!我只是召唤兽XDDD 04/07 01:05
570F:→ cannyL :我应该是杞人忧天~ XDDD 04/07 01:05
571F:→ ben79721 :彩豆好强大XD 04/07 01:05
572F:→ ice210102 :不行+个姊吗0.0? 04/07 01:05
573F:→ n19860423 :笑笑........你真的...想真多~ 04/07 01:05
574F:→ penny93730 :桑果被发卡了!(误)XDDDDD 04/07 01:05
575F:→ activo0519 :桑果集几张卡啦?XD 金牛都很乐观优(洒花) 04/07 01:05
576F:→ cannyL :可以呀~ 桑果:) 04/07 01:06
577F:推 d29872523 :(吸泡面) 不然要叫彩豆女王吗= =? 04/07 01:06
578F:→ ice210102 :後来我跟医生讲..医生就说..你会便秘就是压力大.. 04/07 01:06
579F:→ miki79410 :→ cannyL :我应该是杞人忧天~ XDDD 真的!!!! 04/07 01:06
580F:→ cannyL :白告XD (劈) 04/07 01:06
581F:→ ice210102 :你想太多所以压力更大~越不容易好 = = 04/07 01:06
582F:→ cannyL :桑果~ 对於我杞人忧天你就很清楚喔XD 04/07 01:06
583F:→ jhihruei :不过忽然发现刚刚被偷抱了@@"现在闪来得及吗 ̄︺ ̄" 04/07 01:06
584F:→ penny93730 :笑笑真的想太多!这样没病都想出病来了! 04/07 01:06
585F:→ ice210102 :告白XD (奔) 04/07 01:06
586F:推 showtime5527:三明治招唤兽 COOL 感觉招唤出来把敌人都喂饱了 04/07 01:07
587F:→ miki79410 := =" 当彩豆微笑时 我的背脊 都会凉凉的 04/07 01:07
588F:→ cannyL :小斌~ 你说我好强大是指? 04/07 01:07
589F:推 sandwichchen:XDDDDD有这样的感觉 04/07 01:07
590F:→ n19860423 :真的~~金牛(举)~ 不过心里也是会想很多~~不过不会讲 04/07 01:07
591F:→ activo0519 :学长你那样叫太老了啦(八头) 04/07 01:07
592F:→ cannyL :我笑起来这麽可爱耶XD 04/07 01:07
593F:推 spk32756 :有人玩Online Game喔.. :D 04/07 01:07
594F:→ ice210102 :凉阿~凉阿~凉~凉阿凉~ 04/07 01:08
595F:→ activo0519 :是彩豆小公主XDDD(洒花洒很大) 04/07 01:08
596F:→ d29872523 :=..=哪里老了?彩豆很乐在其中呀?(天蠍尾针插卤蛋) 04/07 01:08
597F:→ n19860423 :对阿~~彩豆~~呱叽呱叽~(被拖走) 04/07 01:08
598F:→ showtime5527:ice这是你个人的主打歌耶 好适合 04/07 01:08
599F:→ cannyL :act!!!!! 停了啦!!!(跪) 拜托大家XD 04/07 01:08
600F:→ ice210102 :是彩豆小公主XDDD(洒花杀很大)(误) 04/07 01:08
601F:推 jhihruei :推金牛=ˇ=" 04/07 01:08
602F:推 ben79721 :只是觉得发卡方式很有威力!!!有想说GJ的FU= =+ 04/07 01:08
603F:→ cannyL :喔喔喔XDD 谢小斌XD 04/07 01:09
604F:→ ice210102 :最好适合我= = 04/07 01:09
605F:→ n19860423 :她的笑真的会引人发笑~ 04/07 01:09
606F:推 WinryQ :(抱走小年) 04/07 01:09
607F:→ activo0519 :空想你闪个头!!!(踹) 04/07 01:09
608F:→ n19860423 :阵雨学超像........XDDDD 04/07 01:09
609F:→ jhihruei :((被发现了=口=" 04/07 01:09
610F:推 miki79410 :我老实说 真的有一点咩XD 尤其是在MUJI时 04/07 01:09
611F:→ activo0519 :X-SIZE XD 彩豆我停罗XDDD 04/07 01:10
612F:→ n19860423 :原我...............XDDDDDDDDDD 04/07 01:10
613F:→ cannyL :你说我在无印会杞人忧天喔? 04/07 01:10
614F:→ jhihruei :阵雨要爆发了=口=? 04/07 01:10
615F:推 sandwichchen:原我是…… 04/07 01:10
616F:→ cannyL :原我XDDDDDDDDDDDDDD 04/07 01:10
617F:推 newfriend :原我耶,一定要剪下来做经典 04/07 01:10
618F:推 d29872523 :BOOM! 04/07 01:10
619F:推 ice210102 :原我喜虾密= =? 04/07 01:10
620F:→ cannyL :谢过act了XD 04/07 01:10
621F:→ miki79410 :又要玩 原我了吗= = 04/07 01:11
622F:→ ice210102 :我不懂~别打我= = 04/07 01:11
623F:→ d29872523 :豆子的原我咧...低沉的嗓音~ 04/07 01:11
624F:→ sandwichchen:是的!我不知道呀!(虚心求教) 04/07 01:11
625F:推 showtime5527:刚刚是爆炸还是放屁 BOOM 04/07 01:11
626F:→ jhihruei :原我是好木更=ˇ=" 04/07 01:11
627F:→ activo0519 :原我XDDDDD还有客我呦~~~~~~~~ 04/07 01:11
628F:推 ben79721 :每次这里我都会笑到无力 04/07 01:11
629F:推 terrypili20 :卖笑Q____Q 04/07 01:11
630F:推 spk32756 :豆子哥你们叫excite好了 XD 04/07 01:11
631F:推 btpenguin :海绵宝宝:我要爆罗(误) 04/07 01:11
632F:推 WinryQ :哈哈...推原我~~~~签退 明天要考试XD 04/07 01:11
633F:推 anny78929 :哈哈~跰~ 04/07 01:11
634F:→ penny93730 :豆子哥的原我勒? 04/07 01:11
635F:→ showtime5527:阴沉的豆子?? (逃) 04/07 01:11
636F:→ sandwichchen:WQ掰了掰 04/07 01:12
637F:→ penny93730 :WQ掰了掰 04/07 01:12
638F:→ ice210102 :木更木更木更木 更\=. =/(铺梗中) 04/07 01:12
639F:→ showtime5527:天线宝宝 说你好~ 04/07 01:12
640F:推 spaz7 :你鼻要走(X3) 04/07 01:12
641F:→ ice210102 :WQ掰了掰~ 04/07 01:12
642F:→ showtime5527:阵雨 说你好 04/07 01:12
643F:→ jhihruei :天线宝宝不是只会再见跟不行吗= =? 04/07 01:12
644F:→ btpenguin :你~~~好~~~ 04/07 01:12
645F:推 miki79410 :海绵宝宝好看!!!!!!!!!!!! 04/07 01:12
646F:→ penny93730 :三小姐~(抱) 好有默契喔! 04/07 01:12
647F:推 n19860423 :豆子、阵雨~~别再压抑了~~放逐原我吧~~~XDDDDDD 04/07 01:12
648F:→ terrypili20 :海绵:喝喝喝喝喝喝喝喝喝喝喝喝喝 04/07 01:12
649F:→ btpenguin :打不优Q881 ._.\~/ 04/07 01:12
650F:→ sandwichchen:所以是:原来的我XD 04/07 01:13
651F:→ spk32756 :梗梗梗梗 \=.=/ 04/07 01:13
652F:推 newfriend :其实就是装可爱啦 04/07 01:13
653F:推 WinryQ :我一定要走XD....晚安~(摸头) 04/07 01:13
654F:→ showtime5527:....我的原我要打进去吗?! 04/07 01:13
655F:→ spk32756 :好HIGH XD 04/07 01:13
656F:推 activo0519 :其实是派大雨(大误) 04/07 01:13
657F:→ jhihruei :我希望阵雨用原我就好...这样应该可以high一晚不用睡 04/07 01:13
658F:推 d29872523 :阵雨葛格~点点名~ 04/07 01:13
659F:→ spaz7 :现在是派大星&章鱼哥主持广播吗??? 04/07 01:13
660F:→ sandwichchen:AJ(抱) 04/07 01:13
661F:推 GALLY :我觉得我的鸡皮疙瘩起来了... 04/07 01:13
662F:推 anny78929 :我竟然那个音效吓到了 04/07 01:13
663F:推 smiledreamsy:我喷笑了XDDDDDDDDDDDD 04/07 01:13
664F:→ newfriend :可以啊。 04/07 01:13
665F:推 Atwo :阵雨变海绵饱饱了... 04/07 01:13
666F:→ terrypili20 :阵雨:喝喝喝喝喝喝喝喝喝喝喝喝喝喝喝喝喝喝喝喝喝 04/07 01:13
667F:→ miki79410 :给我珊迪!!!! 04/07 01:14
668F:→ n19860423 :好说~(作揖) 04/07 01:14
669F:→ newfriend :路易赶快打进去,原我就出现了 04/07 01:14
670F:推 cannyL :香肠说阵雨的原我好可爱XDDDDDDDDDDD 04/07 01:14
671F:→ sandwichchen:阵雨我好怕到三点你的喉咙会破耶XDDD 04/07 01:14
672F:推 LoveYoo :可怕到我专程来推文XDDDDDDDDDDDD 04/07 01:14
673F:→ activo0519 :JUST BE YOUSELF!!!!!!!!!!!!!!!! 04/07 01:14
674F:→ penny93730 :您好!您现在收听的是海棉饱饱赖福秀!(误) 04/07 01:14
675F:→ spk32756 :豆宝宝 VS 派大雨 :p 04/07 01:14
676F:→ cannyL :不过每次播这个音效都会很想笑... 04/07 01:14
677F:推 ice210102 :我不能HIGH了...明天8点的课 = =||| 04/07 01:14
678F:→ spaz7 :再加个皮老板一起来好了 哈哈哈 04/07 01:14
679F:→ showtime5527:他在哭吗? 乖 04/07 01:14
680F:→ d29872523 := =.....他的原我是阿飘化吗? 04/07 01:14
681F:→ newfriend :因为阵雨装可爱啊 04/07 01:15
682F:→ showtime5527:谁想听我模仿海绵宝宝说话 我就打电话进去 04/07 01:15
683F:→ ice210102 :大家掰掰罗~笑笑哭哭的签退~ 04/07 01:15
684F:→ newfriend :ICE,我是九点的课喔 04/07 01:15
685F:→ terrypili20 :少年维特的烦恼 04/07 01:15
686F:推 btpenguin :是派大星 04/07 01:15
687F:→ d29872523 :正在听~~~~~~ 04/07 01:15
688F:推 gbasam :关电视(大绝) 04/07 01:15
689F:→ activo0519 :那个阳 04/07 01:15
690F:→ newfriend :我想要听啦 04/07 01:15
691F:→ cannyL :那他的阳是??? 04/07 01:15
692F:推 ben79721 :哈哈~~~国中的时候还写成"少年维持的烦恼".....XD 04/07 01:15
693F:→ newfriend :路易路易我想要听啦 04/07 01:16
694F:→ penny93730 :笑笑掰~ 痒痒!? 04/07 01:16
695F:推 jhihruei :笑笑别担心!!我早上要6:30醒 04/07 01:16
696F:→ spk32756 :建议讲完後可以推文画个分隔线准备投票 :p 04/07 01:16
697F:→ activo0519 :什麽鬼= = 04/07 01:16
698F:→ jhihruei :笑笑掰 04/07 01:16
699F:→ terrypili20 :==================评分开始线===================== 04/07 01:16
700F:推 sandwichchen:嗯…我也有这个疑问,是哪个痒XDDD 04/07 01:16
701F:→ cannyL :还不用开始吧~ 等豆子哥说开始在开始呀~ 04/07 01:16
702F:推 miki79410 :香港脚脚痒~ 04/07 01:16
703F:→ cannyL :这样感觉评分内容会充满聊天文 04/07 01:17
704F:→ d29872523 :阳阳:(不予置评)也不算杞人忧天.我也不想叫他加油搬 04/07 01:17
705F:推 n19860423 :害我都不敢推......XD 04/07 01:17
706F:→ d29872523 :出去....只能说家人的沟通要花点心思 04/07 01:17
707F:→ jhihruei :等等开始评分可得节制一点XDDD 04/07 01:17
708F:→ activo0519 :连杞人忧天的边都沾不上XD人家担心天塌下来这种大事 04/07 01:17
709F:→ sandwichchen:都还没讲完,画什麽分隔线啦!豆子哥应该会说请评分吧! 04/07 01:17
710F:→ penny93730 :可是是哪个痒? 04/07 01:17
711F:→ activo0519 :耶XDDD 04/07 01:17
712F:推 newfriend :不可能吧,豆子哥不是睡自己吗? 04/07 01:18
713F:→ newfriend :睡自己的房间 04/07 01:18
714F:→ n19860423 :我爸说~抽菸对我们这些小孩不好~所以他不抽~超体贴~ 04/07 01:18
715F:推 spk32756 :我也很不喜欢烟味,但不大会和老爸说"不要抽烟"这样 04/07 01:19
716F:推 showtime5527:我不抽菸 我比较常抽筋 (逃) 04/07 01:19
717F:→ activo0519 :我爹娘都只能在我分配给他们的区域抽XD 04/07 01:19
718F:→ spk32756 :听这样我已经有想法了,待会来投~ 04/07 01:19
719F:→ newfriend :路易,这个不好笑,很冷 04/07 01:19
720F:推 terrypili20 :杞人忧天 04/07 01:20
721F:推 cannyL :杞人忧天 04/07 01:20
722F:推 jhihruei :杞人忧天 04/07 01:20
723F:推 miki79410 :.......... 04/07 01:20
724F:→ n19860423 :为你加油~~拍拍 04/07 01:20
725F:→ sandwichchen:痒痒~杞人忧天 04/07 01:20
726F:推 d29872523 :不予置评 04/07 01:20
727F:→ activo0519 :杞人忧天都不到(举牌) 04/07 01:20
728F:→ miki79410 :杞人忧天 04/07 01:20
729F:→ sandwichchen:不是说要推人名? 04/07 01:20
730F:→ cannyL :痒痒 杞人忧天 04/07 01:20
731F:推 paa0 :杞人忧天 04/07 01:20
732F:推 gbasam :糟透了<----很明显吧 04/07 01:20
733F:推 tfmark :阳阳:杞人忧天 04/07 01:20
734F:推 mochii :重点是想自己出去住 XD 04/07 01:20
735F:→ d29872523 :阳阳:不予置评 04/07 01:20
736F:→ showtime5527:为你加油~勇敢表达自己的想法吧 04/07 01:20
737F:推 pcmaner :扬扬说:杞人忧天.... 04/07 01:20
738F:→ spk32756 :为你加油 04/07 01:21
739F:→ cannyL :都忘了要推人名(跪) 04/07 01:21
740F:推 RJYB :你要加油啊! 04/07 01:21
741F:推 tony5314 :杞人忧天 04/07 01:21
742F:推 smiledreamsy:阳阳:为你加油 04/07 01:21
743F:→ jhihruei :洋洋 杞人忧天 (刚推错sor) 04/07 01:21
744F:→ showtime5527:志玲姐姐为你加油~~ 04/07 01:21
745F:→ penny93730 :阳阳:杞人忧天 04/07 01:21
746F:推 fangyulin :杞人忧天 ... 04/07 01:21
747F:→ RJYB :刚听到豆子的节目,让我想到一句话。 04/07 01:21
748F:推 anny78929 :羊羊:杞人忧天 04/07 01:21
749F:推 Winnieh :杞人忧天 04/07 01:21
750F:→ n19860423 :如果单纯是想脱离家里的藉口.....那我收回加油~XDDD 04/07 01:21
751F:→ gbasam :另外一句话送你,.醉翁之意不在酒 04/07 01:22
752F:推 caa112001 :要加油呢 04/07 01:22
753F:推 terrypili20 :搬出去不一定好 BY自己住人= = 04/07 01:22
754F:推 remhom :阳阳:好像不是因为爸爸抽烟才要搬出去吧= = 04/07 01:23
755F:→ terrypili20 :自由到最後都不自由 这是真的 04/07 01:23
756F:推 activo0519 :对阿 我家三个人两个人抽菸还是可以协调阿 04/07 01:23
757F:推 WinryQ :不要把半工半读想的太轻松OTL"推醉翁之意不在酒 04/07 01:23
758F:推 jhihruei :被发卡了@@" 04/07 01:23
759F:推 btpenguin :这个是间接发卡吗XD 04/07 01:23
760F:→ terrypili20 :找工作真的不容易 04/07 01:24
761F:推 showtime5527:我刚刚瞬间有点傻眼 04/07 01:24
762F:→ activo0519 :呸 04/07 01:24
763F:推 sandwichchen:你们人好好喔~ XDDD太可爱的反应了吧! 04/07 01:24
764F:推 newfriend :半工半读真的很辛苦 04/07 01:24
765F:推 jhenjhe :说谎可是不好的,不要乱用别人同情心 04/07 01:24
766F:→ newfriend :因为我现在就是半工半读啊,虽然住家里 04/07 01:24
767F:→ terrypili20 :高一能找的工作应该不大多 04/07 01:24
768F:→ penny93730 :他是在发我们卡吗!? 04/07 01:24
769F:推 gbasam :这声音听起来很像廖S.很X的感觉 04/07 01:24
770F:推 n19860423 :洋洋~半工半读.....我想你会想回到家里当大爷 04/07 01:24
771F:推 remhom :阳阳要出柜吗XD 04/07 01:24
772F:推 ben79721 :我在外读书第4年...要工作根本就不可能读书了!!! 04/07 01:24
773F:推 d29872523 :恩...光租个套房一个月最少也要3~5千...如果你每天 04/07 01:25
774F:→ n19860423 :阳阳:我要搬出柜子(误) 04/07 01:25
775F:→ d29872523 :打工 一天八小时 顶多也赚两万多 不过你会过劳死= = 04/07 01:25
776F:→ terrypili20 :而且现在老板真的都很爱砍班= = 04/07 01:25
777F:推 WinryQ :恩..单纯想脱离家里的束缚吧XD 04/07 01:25
778F:→ newfriend :幸运一点就便利店 04/07 01:26
779F:→ penny93730 :他刚刚讲的理由实在有些牵强 04/07 01:26
780F:→ RJYB :达赖喇嘛说过:我们的不快乐、痛苦都肇於因於我们 04/07 01:26
781F:→ sandwichchen:小斌不要以偏概全呀!人家我就半工半读完成二专学业 04/07 01:26
782F:→ d29872523 :加上又要念书 可以兼顾的话还真是神蹟显现呀 04/07 01:26
783F:推 activo0519 :天真的小孩 04/07 01:26
784F:→ n19860423 :我是狂被加班...= = 04/07 01:26
785F:→ RJYB :的感知与真相有差异! 04/07 01:26
786F:推 cannyL :没有什麽神蹟吧~ 只是看自己愿不愿意 04/07 01:26
787F:推 anny78929 :我高中也住外面耶....但是我很认真读书XDDDDDDDD 04/07 01:26
788F:推 benson1003 :哈...也别说他天真...毕竟,谁没年轻过啊...哈哈 04/07 01:27
789F:→ d29872523 :是可以 不过我不相信这种事情都不能忍耐的人可以行得 04/07 01:27
790F:→ RJYB :seize the day!! 把握当下! 04/07 01:27
791F:推 miki79410 :谁无父母 谁无屁股! 04/07 01:27
792F:→ activo0519 :可是我绝得他想的太简单了=3= 04/07 01:27
793F:→ benson1003 :啊...先让我谢谢版上的你们,今天辛苦你们啦 04/07 01:27
794F:→ miki79410 :天真 烂漫 04/07 01:27
795F:→ activo0519 :还牵拖他爹XDDD 04/07 01:28
796F:推 terrypili20 :住外面很容易迷惘说@@ 04/07 01:28
797F:→ d29872523 :来.... 我现在一天四小时都绝得有点时间不够复习 04/07 01:28
798F:推 ben79721 :SORRY!!我只是以我的经验..说太直接了= =" 04/07 01:28
799F:推 WinryQ :他之後会懂的XD.. 04/07 01:28
800F:→ cannyL :不会啦XD 豆子哥一声吩咐 大家都照办的啦XD 04/07 01:28
801F:→ n19860423 :也有打工、读书兼顾的人阿~~ 04/07 01:28
802F:→ miki79410 :迷"网"xd 04/07 01:28
803F:→ activo0519 :小桑子...你不是要出来柜子了吗XDDD 04/07 01:28
804F:推 newfriend :豆子哥,别这麽说,你也是这麽晚在陪我们啊 04/07 01:28
805F:→ terrypili20 :迷网XD 04/07 01:28
806F:→ penny93730 :大家一起加油!!!!!!!!! 04/07 01:29
807F:→ d29872523 :光课业 还有语言检定 还要顾及人际关系 超想跟鸣人学 04/07 01:29
808F:→ d29872523 :分身 04/07 01:29
809F:→ newfriend :忘了说我是谁了,我是秀垣 04/07 01:29
810F:→ n19860423 :对阿~不会麻烦~就算您不提~我们也会自己回应~XDDD 04/07 01:29
811F:→ activo0519 :豆子哥跟阵雨哥也辛苦了XDDD 04/07 01:29
812F:→ miki79410 :我爱的是女的 我不要出柜 我又不是某大叔 04/07 01:29
813F:→ d29872523 :桑果 你跟说的是某joe or 金刚= =? 04/07 01:30
814F:→ WinryQ :真的是为工作而工作 为念书而念书才对XD.. 04/07 01:30
815F:→ activo0519 :其实我是想接你那句谁无屁股XDDD 04/07 01:30
816F:推 cannyL :对呀~ 豆子哥跟阵雨也很辛苦的陪伴我XD (误) 04/07 01:30
817F:推 showtime5527:刚刚是豆子哥出来答谢众恩吗 是原我吗??!!(逃) 04/07 01:30
818F:→ penny93730 :麻辣虫!? 04/07 01:31
819F:→ activo0519 :既然出来柜子了....屁股要顾好XDDD 04/07 01:31
820F:→ activo0519 :芭乐虫吧? 04/07 01:31
821F:推 jhihruei :自投罗网让我囧了 04/07 01:31
822F:推 n19860423 :自投罗网........XDDD 04/07 01:31
823F:→ penny93730 :芭乐虫! 04/07 01:31
824F:推 tezuka0329 :有好笑到 04/07 01:31
825F:→ showtime5527:咪奈蜘蛛网 让你想爬都爬不出去 04/07 01:31
826F:→ WinryQ :自投罗网.......XDDDDDDD 04/07 01:31
827F:推 miki79410 :act(飞踢) 04/07 01:31
828F:推 anny78929 :芭乐长虫了 04/07 01:32
829F:→ activo0519 :我也想跟鸣人学影分身ˊˋ 04/07 01:32
830F:→ tezuka0329 :好沧桑的声音喔...XDD我以为他是社会人士 04/07 01:32
831F:→ n19860423 :幼稚高中生..(我是说芭乐虫的同学) 04/07 01:32
832F:→ showtime5527:那我可以CALL进去跟大家谈心吗?! 我的原我要爆发了 04/07 01:33
833F:→ activo0519 :嘿(灵活闪开)(桑果撞壁了XDDD) 04/07 01:33
834F:推 d29872523 :拔剌虫:为你加油...希望你朋友可以接收到你的心意 04/07 01:33
835F:推 jhenjhe :17岁好年轻他应该很喜欢吃芭乐吧然因为他叫芭乐虫 04/07 01:33
836F:推 cannyL :call吧~ 路易斯~ 04/07 01:33
837F:→ tezuka0329 :这种经验我很丰富,国中因转学都被排挤 04/07 01:34
838F:推 newfriend :路易,你赶快打啦,不要只会说说说,要行动啊 04/07 01:34
839F:推 n19860423 :桑果惯性比较大....所以撞壁... 04/07 01:34
840F:→ d29872523 :对吧学妹~~我们一起去学影分身吧@ 04/07 01:34
841F:→ tezuka0329 :被排挤的理由很可笑,带头的说他也不知道XDDD 04/07 01:34
842F:→ newfriend :心动不如马上行动啊 04/07 01:34
843F:推 anny78929 :情谊的事都好难处理喔 04/07 01:34
844F:→ n19860423 :他好像在跟老师告状 04/07 01:34
845F:推 showtime5527:我有啊 都不接啊 呜呜 04/07 01:35
846F:→ penny93730 :好像被排挤的人都不知道为什麽 04/07 01:35
847F:推 miki79410 :XDDDDDDDD 我没撞到 我利用墙壁蹬了一下 直接爆头 04/07 01:35
848F:推 miclin321 :芭乐虫 : 为你加油 04/07 01:35
849F:→ d29872523 :拔剌虫:为你加油...希望你朋友可以接收到你的心意 04/07 01:35
850F:→ n19860423 :为你加油~~ 其实这种朋友~不要也罢 04/07 01:35
851F:→ penny93730 :排挤她的也不知道 04/07 01:35
852F:→ cannyL :芭乐虫 请加油! 04/07 01:35
853F:推 terrypili20 :芭拉虫 为你加油Q_Q 04/07 01:35
854F:推 sandwichchen:是因为太小声吗?我没听清楚他的烦恼耶! 04/07 01:35
855F:推 activo0519 :加油 04/07 01:35
856F:推 jhihruei :拔剌虫:你要加油!! 04/07 01:35
857F:→ miki79410 :巴拉虫:为你加油 04/07 01:35
858F:→ anny78929 :芭乐糖:为你加油 04/07 01:35
859F:→ tezuka0329 :有你当朋友真好 04/07 01:35
860F:→ activo0519 :芭乐虫 加油 04/07 01:35
861F:→ penny93730 :芭乐虫:为你加油 坚强阿! 04/07 01:35
862F:→ newfriend :芭乐虫:为你加油。 04/07 01:35
863F:推 WinryQ :芭乐虫:为你加油~ 另寻"好"友吧..(拍拍) 04/07 01:35
864F:→ showtime5527:芭乐鼓起勇气走过去跟他告白(误) 04/07 01:36
865F:→ n19860423 :不过我觉得你要放开心胸~~用你的热情软化他们~ 04/07 01:36
866F:→ tezuka0329 :拔辣重:为你加油 04/07 01:36
867F:推 plaoplao :芭乐虫:为你加油。 04/07 01:36
868F:推 caa112001 :加油呢 04/07 01:36
869F:→ showtime5527:芭乐虫 为你加油 04/07 01:36
870F:推 smiledreamsy:芭拉虫 为你加油QAQ/// 04/07 01:36
871F:推 jhenjhe :加油 只能忍耐那些白目的人 加油芭乐虫~ 04/07 01:36
872F:推 Winnieh :芭乐虫 : 为你加油 04/07 01:36
873F:推 fangyulin :拔辣虫 加油 错不在你 是他见笑转生气 04/07 01:36
874F:→ activo0519 :我有认识捏鼻子会翻脸的XD 04/07 01:36
875F:→ cannyL :好多加油喔XD 加油呀!!!! 04/07 01:36
876F:推 yeaiceourson:芭拉糖:加油加油加油!! 04/07 01:36
877F:推 fishbox :芭乐虫:为你加油 04/07 01:36
878F:→ pcmaner :芭乐虫 加油,好吗^^ 04/07 01:37
879F:→ activo0519 :我也超讨厌人家巴我头=3=可是还是有人会白目 04/07 01:37
880F:推 JosephSheu :芭乐虫:为你加油 04/07 01:37
881F:推 tezuka0329 :拍拍拍拍(洒小花) 04/07 01:37
882F:推 terrypili20 :但是还要生活两年耶 感觉很漫长 04/07 01:38
883F:推 jhihruei :糟糕了>"<我常会想巴人头 04/07 01:38
884F:推 newfriend :捏脸啊 04/07 01:38
885F:→ activo0519 :我朋友是鼻子受伤过XD有阴影 04/07 01:38
886F:→ penny93730 :act就是有这种人!(摊手) 04/07 01:38
887F:推 cannyL :我讨厌人家碰我~ 04/07 01:38
888F:推 WinryQ :小年讨厌人家玩她的尾巴~(误) 04/07 01:38
889F:→ cannyL :这个可以问桑果XD 他被我说过XD 04/07 01:38
890F:→ newfriend :不要再想巴人头了 04/07 01:38
891F:推 showtime5527:小年不是讨厌鞭炮吗??!! 04/07 01:38
892F:推 anny78929 :呼~我对萤幕吹气 04/07 01:39
893F:→ newfriend :彩豆你讨厌别人碰你那啊? 04/07 01:39
894F:→ activo0519 :他说什麽要把我打笨一点= =是那种连续大力巴耶(翻桌) 04/07 01:39
895F:推 miki79410 :XD中肯!但是我是无心的= = 04/07 01:39
896F:→ miki79410 :全身!! 04/07 01:39
897F:→ showtime5527:anny 台北有点冷耶 不要吹了 我好冷(抖) 04/07 01:39
898F:推 n19860423 :杞人忧天 04/07 01:39
899F:→ jhihruei :我都是轻轻敲.... 04/07 01:39
900F:推 d29872523 :小南:为你加油 (我最深深深深的痛 04/07 01:39
901F:→ WinryQ :她是"也"讨厌鞭炮XD..只是每次我玩她尾巴她好像...XD 04/07 01:39
902F:推 tezuka0329 :跟我状况一样 04/07 01:39
903F:→ activo0519 :考不好重考啊(茶) 04/07 01:40
904F:推 jhenjhe :欢迎小喃来到惨酷舞台 ㄏ 04/07 01:40
905F:→ tezuka0329 :可是我一直很用力的念书 04/07 01:40
906F:→ cannyL :碰哪都不喜欢~ XD 04/07 01:40
907F:推 sandwichchen:可是我抱过你耶!彩豆XD 04/07 01:40
908F:→ tezuka0329 :後来我跌破众人眼镜的上了国立大学 04/07 01:40
909F:→ activo0519 :彩豆抱过我耶XDD 04/07 01:40
910F:→ cannyL :我有意识到跟我有主动是另外一回事XD 04/07 01:40
911F:→ showtime5527:我也是喇赛考上国立大学 04/07 01:40
912F:→ anny78929 :提款卡很好用阿~ 04/07 01:40
913F:→ n19860423 :注音文........................................ 04/07 01:40
914F:→ activo0519 :那麻省跟哈佛你都不能念罗~~~~~~~XD 04/07 01:41
915F:→ WinryQ :注音文.............................!!!!!!!!!!!! 04/07 01:41
916F:→ sandwichchen:注音文(指)不可推注音文喔!另提醒选字也请小心慎选XD 04/07 01:41
917F:→ showtime5527:我本来想帮他加油 听一听觉得他有点..... 04/07 01:41
918F:→ tezuka0329 :我在台东耶~~~ 04/07 01:41
919F:→ n19860423 :还没上考场~一切都很难说.... 04/07 01:41
920F:→ activo0519 :小南 杞人忧天 (老娘是前辈XD) 04/07 01:41
921F:推 miclin321 :小楠 : 杞人忧天 04/07 01:41
922F:推 terrypili20 :小南 杞人忧天 04/07 01:41
923F:→ showtime5527:杞人忧天~ 04/07 01:41
924F:→ cannyL :小南 杞人忧天 04/07 01:41
925F:→ anny78929 :小南:杞人忧天杞人忧天啦... 04/07 01:42
926F:→ n19860423 :杞人忧天~~~~ 模拟考本来就比较难~ 04/07 01:42
927F:→ WinryQ :小南:杞人忧天 考完试再烦恼吧XD先努力准备吧 04/07 01:42
928F:推 miki79410 :小男:杞人忧天XD 04/07 01:42
929F:推 fishbox :小南:杞人忧天.... 04/07 01:42
930F:→ sandwichchen:小南 杞人忧天啦~认真念书才实际呀! 04/07 01:42
931F:推 opodxeric :不专情给小楠的感受:杞人忧天! 04/07 01:42
932F:→ penny93730 :我觉得一直想不如拚命读书就对了! 04/07 01:42
933F:推 jhihruei :小南:杞人忧天了 04/07 01:42
934F:推 spk32756 :小南(?) 杞人忧天.. @@ 继续念书吧 04/07 01:42
935F:→ anny78929 :我中学其实也跟她一样耶 04/07 01:42
936F:→ tezuka0329 :念就对了,想这麽多... 04/07 01:42
937F:→ showtime5527:小南-杞人忧天~ 04/07 01:42
938F:推 JosephSheu :小南:杞人忧天 04/07 01:42
939F:→ penny93730 :小南:杞人忧天 04/07 01:42
940F:推 smiledreamsy:小南:杞人忧天 认真读书比较实在(望) 04/07 01:42
941F:推 jhenjhe :加油!不管国立也好还是私立也好最重要就是要有兴趣 04/07 01:42
942F:→ tezuka0329 :杞人忧天 04/07 01:42
943F:推 tfmark :小南:杞人忧天 思想不怎麽成熟的感觉 04/07 01:42
944F:→ activo0519 :那你输几万人阿?你都要赢吗= = 04/07 01:42
945F:→ spk32756 :目前给小南杞人忧天=14票 04/07 01:43
946F:推 lex751021 :加油 一定要认真,不要在乎别人 04/07 01:43
947F:推 gbasam :小南:杞人忧天 04/07 01:43
948F:推 caa112001 :真是杞人忧天的说 04/07 01:43
949F:推 mazuwei :小南:杞人忧天 04/07 01:43
950F:→ terrypili20 :烦恼真的没有用 找个地方定下心读书很有用 04/07 01:43
951F:→ anny78929 :我中学也跟她一样耶...但是我遇到很好的老师.... 04/07 01:43
952F:→ fishbox :模拟考都是用来打击自己的...个人的经验 04/07 01:43
953F:推 yeaiceourson:小喃:杞人忧天 与其每天烦恼不如专心准备 04/07 01:43
954F:推 fangyulin :小南:加油 我妹跟你一样 别给自己压力太大 04/07 01:43
955F:→ anny78929 :他教我很多....豆子说的很对... 04/07 01:43
956F:→ JosephSheu :人比人气死人呀 不要跟别人比 04/07 01:43
957F:推 nicole :小南:杞人忧天吧~ 先好好念书比较实在吧~ 04/07 01:43
958F:→ n19860423 :模拟考要先吓唬人~让学生警觉要读书 04/07 01:43
959F:→ spk32756 :目前给小南杞人忧天=19票 加油=1票 04/07 01:43
960F:→ smiledreamsy:套一句我们老师的话:模拟考用来打击考生信心的XD 04/07 01:43
961F:→ activo0519 :模拟考是各家高中出的 他们为了展现自己学校很有实力 04/07 01:44
962F:推 terix :小南 加油 会烦恼正常的拉 除非是高手不然就已放弃 04/07 01:44
963F:→ anny78929 :你时间太多了啦...拿烦恼的时间去读书比较实在 04/07 01:44
964F:→ activo0519 :都会出的很难 04/07 01:44
965F:→ n19860423 :就连我现在看到高中模考题有些还是都不会~~ 04/07 01:44
966F:推 nucleous :多写历届考题才比较有监别度 04/07 01:44
967F:→ anny78929 :这样烦恼也於事无补阿...不是ㄇ 04/07 01:44
968F:→ mazuwei :澎湖是个好地方阿 能让你专心读书 04/07 01:44
969F:→ spk32756 :给加油的2票,其他都是杞人忧天 04/07 01:44
970F:→ activo0519 :注音文 04/07 01:44
971F:推 WinryQ :咪奈最出版-那些模拟考教我的事 04/07 01:44
972F:推 kongyei :模拟考试各校钩心斗角用的吧.. 专门出来整别校学生 04/07 01:44
973F:推 cannyL :不要注音文喔~ 04/07 01:45
974F:→ WinryQ :小心注音文 04/07 01:45
975F:推 miki79410 :......................很烦耶 入会= = 04/07 01:45
976F:→ spk32756 :转得太快了..@@ 04/07 01:45
977F:→ penny93730 :注音文! 04/07 01:45
978F:推 gbasam :讲话有点没礼貌 04/07 01:45
979F:推 sandwichchen:还蛤咧!就加油认真念书啦! 还搞什麽白痴会 04/07 01:45
980F:→ activo0519 :对阿 我们检讨考卷都会边骂出题的学校XD 04/07 01:45
981F:→ anny78929 :好冷不要吹气 04/07 01:45
982F:推 d29872523 := =...出题的学校...好像都是我们前三志愿耶.. 04/07 01:46
983F:→ n19860423 :我高中模考也是起伏不定~前後两次可以差个105分...XD 04/07 01:46
984F:推 terrypili20 :今天板上好多人喔!! 04/07 01:46
985F:→ sandwichchen:今天怎麽一直出现注音文呀!虽然板规没说不能推注音文 04/07 01:46
986F:→ cannyL :我的指考模考大概只有220左右耶XD 04/07 01:46
987F:→ penny93730 :我们检讨考卷都会边检讨边发牢骚 04/07 01:46
988F:→ sandwichchen:但还是不要比较好啦! 04/07 01:46
989F:→ d29872523 :黑眼豆豆~~boomX3 04/07 01:46
990F:→ activo0519 :那有 有一次社会明伦出的超烂被我们批评的超惨XD 04/07 01:46
991F:推 showtime5527:豆爷登高一呼 所有潜水夫都探头了~ 04/07 01:46
992F:→ anny78929 :SORRY 04/07 01:46
993F:推 kongyei :模拟考主要是学习如何抓有用的题目 剩下的当他不存在 04/07 01:47
994F:→ penny93730 :三小姐 可能是因为都是新版友吧 还不熟 04/07 01:47
995F:→ showtime5527:恩 我本人也是新版友(羞) 04/07 01:47
996F:→ activo0519 :反正建中出的数学一定会被骂XD 04/07 01:47
997F:→ cannyL :路易斯少来XD 04/07 01:47
998F:→ anny78929 :点头 04/07 01:48
999F:→ activo0519 :路路路少装XD 04/07 01:48
1000F:推 jhihruei :模拟考的成绩和真正考出来真的还差不少 04/07 01:48
1001F:推 JosephSheu :想当年一次联考定江山 都没在担心噜 (跟豆子一样大 04/07 01:48
1002F:→ n19860423 :老实说~我觉得 模拟考比指考难.... 04/07 01:48
1003F:推 benson1003 :路易哥...还新版友咧 04/07 01:48
1004F:→ cannyL :本文过长了耶!!!! 要紧慎推文了XD 04/07 01:48
1005F:→ penny93730 :路易...... = = 04/07 01:48
1006F:→ sandwichchen:新来的就要知道先看板规唷!只是它没说不能注音文(摊) 04/07 01:48
1007F:→ showtime5527:我是新版友 不是新学友 (冷翻) 04/07 01:48
1008F:推 newfriend :路易,你真的好意思耶 04/07 01:48
1009F:推 tea750 :曾蔘杀人啊XD 04/07 01:48
1010F:→ benson1003 :好不容易找到一个跟我一样大的..哈哈...乔瑟夫 04/07 01:48
1011F:→ anny78929 :初次露面......害羞...羞羞....脸红了... 04/07 01:49
1012F:→ n19860423 :还登高一呼咧~~我会想到豆子哥在电鱼..大家都浮起来. 04/07 01:49
1013F:→ activo0519 :遥想当年有篇实况文只有三页XD 04/07 01:49
1014F:推 terrypili20 :一呼百诺 伟哉豆爷 04/07 01:49
1015F:→ n19860423 :这是阿尼吗... 04/07 01:49
1016F:→ anny78929 :放春假悠哉悠哉...才有空来这的说...真开心 04/07 01:49
1017F:→ showtime5527:豆爷 你加入推文串 大家都跟你串在一起 好害羞 04/07 01:49
1018F:推 WinryQ :阿尼..............? 04/07 01:49
1019F:推 miki79410 :豆子 脸红了吗XD 04/07 01:49
1020F:→ JosephSheu : 不能有注音文 是一般po文的礼貌吧 不用强调吧 04/07 01:49
1021F:→ penny93730 :新版友 请自介 04/07 01:49
1022F:推 jhihruei :只有三页的实况文...应该是网路大断线之类的吧= =" 04/07 01:50
1023F:→ newfriend :最多可以到几页啊? 04/07 01:50
1024F:→ cannyL :曾参喔XD 版规要不要多加一个注音文呀? 04/07 01:50
1025F:→ WinryQ :我跟小年好有默契XD 04/07 01:50
1026F:→ activo0519 :底迪这件事你长大就知道罗(爬梯子摸头) 04/07 01:50
1027F:→ terrypili20 :应该没有限制吧 曾经在别板看的很可怕的页数= = 04/07 01:50
1028F:→ showtime5527:我是新版友 路易 请多多指教 不要75我喔 04/07 01:50
1029F:→ cannyL :不过我记得曾经有过一篇实况文也有到本文过长的情况 04/07 01:50
1030F:→ n19860423 :路易斯...你想在今天走出柜子吗... 04/07 01:50
1031F:→ jhihruei :!! 04/07 01:51
1032F:→ JosephSheu :HI 豆子 我还大你半个多月喔 04/07 01:51
1033F:→ showtime5527:我进不去柜子啊 人太大一只 所以我也没法走出柜子 04/07 01:51
1034F:→ WinryQ :路易斯不会想的XD路易斯那麽可爱XD 04/07 01:51
1035F:→ jhihruei :最近大家都不爱住柜子了吗@@" 04/07 01:51
1036F:推 sandwichchen:那篇只有三页的是礼拜六po的耶!又没节目(摊) 04/07 01:51
1037F:→ penny93730 :那路易去写自介吧!最短10页!(无误) 04/07 01:51
1038F:推 newfriend :不会吧,路易你真的要出柜了喔?不要啦, 04/07 01:52
1039F:→ jhihruei :没节目也有实况文=口=? 04/07 01:52
1040F:推 anny78929 :你好你好 04/07 01:52
1041F:→ newfriend :十页自介,对路易算简单的 04/07 01:52
1042F:→ sandwichchen:就不晓得那个人怎麽会po实况文呀! 04/07 01:52
1043F:推 terrypili20 :刚刚有到六十几人欸 04/07 01:52
1044F:推 n19860423 :我好可爱~~~(羞) 04/07 01:52
1045F:推 cannyL :我记得人气最高我们有到进前100大吧XD 04/07 01:53
1046F:推 activo0519 :儿童节那篇不就三页XD 04/07 01:53
1047F:→ newfriend :哇,十百大耶 04/07 01:53
1048F:推 WinryQ :对啊你很可爱~~~~~(摸头) 04/07 01:53
1049F:推 spk32756 :阿嘿.. XD 04/07 01:53
1050F:推 showtime5527:17岁那年的雨季 我们有共同的心情 04/07 01:53
1051F:→ newfriend :又是高二喔 04/07 01:53
1052F:→ anny78929 :我是新版友 anny 大家好 04/07 01:53
1053F:→ penny93730 :小年...... 那路易去写吧!哈哈哈 04/07 01:53
1054F:→ WinryQ :ACT你好坏......XD 04/07 01:53
1055F:→ n19860423 :真的~~~我又要遥想当年了....(拭目油) 04/07 01:53
1056F:→ activo0519 :今天都很年轻XD 04/07 01:54
1057F:→ terrypili20 :我可以评分了吗XD 04/07 01:54
1058F:推 jhihruei :那我们再继续来一人拉三人吧=ˇ=" 04/07 01:54
1059F:→ penny93730 :高二建家庭!? = = 04/07 01:54
1060F:→ cannyL :我19年也没呀(摊) 04/07 01:54
1061F:推 d29872523 :杞人忧天 不作二想 04/07 01:54
1062F:→ showtime5527:刚刚谁害我要罚写10页~别叫我罚写本名(泣) 04/07 01:54
1063F:推 btpenguin :没图没真相(打滚) 04/07 01:54
1064F:→ activo0519 :过长了XD 我很善良耶 04/07 01:54
1065F:→ n19860423 :这个也是.........想太多~~(摊手) 04/07 01:54
1066F:→ newfriend :我们有共同的心情,那个是电影吗? 04/07 01:54
1067F:推 ICRO :刚刚在床上听快笑翻了 是我笑点太低吗 04/07 01:54
1068F:推 cleance :听到现在我也已经觉得是杞人忧天了.... 04/07 01:54
1069F:→ WinryQ :企鹅乖~(抱起来) 04/07 01:54
1070F:→ penny93730 :我想看!!!!!(眨眼) 04/07 01:54
1071F:→ activo0519 :杞人忧天阿 孩子哩加高二捏 04/07 01:55
1072F:→ anny78929 :什麽...我室友听完然後大笑 04/07 01:55
1073F:推 tezuka0329 :没图没真相 04/07 01:55
1074F:推 caa112001 :杞人忧天不二选 04/07 01:55
1075F:→ newfriend :不管写本名或路易斯三个字,笔画都很多啊 04/07 01:55
1076F:推 RJYB :别自悲! 女大十八变! 04/07 01:55
1077F:→ activo0519 :版规五? 04/07 01:55
1078F:→ jhihruei :杞人了 04/07 01:55
1079F:→ showtime5527:我也长得很糟糕 都没人要 老是被发卡(泣) 04/07 01:55
1080F:→ newfriend :不能写英文名 04/07 01:55
1081F:→ RJYB :先别想太多啦! 04/07 01:55
1082F:→ activo0519 :路路路少来(踹) 04/07 01:56
1083F:→ penny93730 :哈哈哈!路易斯我等你写完交卷喔! 04/07 01:56
1084F:→ newfriend :少来啦,路易斯,是你发给别人卡吧 04/07 01:56
1085F:推 JosephSheu :你太杞人忧天噜 我3X年也没女友呀 >"< 04/07 01:56
1086F:推 d29872523 :路易斯在讽刺我们= =各位男版众!上! 04/07 01:56
1087F:推 GALLY :真爱值得等待 越晚婚的通常越懂得珍惜 越幸福 04/07 01:56
1088F:→ anny78929 :太夸张了...寝室一阵狂笑 04/07 01:56
1089F:→ tezuka0329 :.........如果是这样的男人不要也罢 04/07 01:56
1090F:推 penguinQQ :想太多= =.... 04/07 01:56
1091F:推 remhom :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画个粧就100分啦!加油 04/07 01:56
1092F:→ n19860423 :不用评了~从你们的表情~我已经知道答案了~(卖咖啡?) 04/07 01:56
1093F:推 jhihruei :放弃了=口=" 04/07 01:57
1094F:推 terrypili20 :XD 04/07 01:57
1095F:→ activo0519 :三聚姐接你是我们这边的不用激动(拉) 04/07 01:57
1096F:→ showtime5527:PENNY就我以前的经验 我写完名字别人已经写两题了 04/07 01:57
1097F:→ newfriend :路易,你惨了。 04/07 01:57
1098F:→ tezuka0329 :楼上有好笑到 04/07 01:57
1099F:→ jhihruei :你要加油...你需要更相信自己@@" 04/07 01:57
1100F:→ anny78929 :大大杞人忧天 04/07 01:57
1101F:→ n19860423 :路易斯被发卡...是过年玩牌吧~(摊手) 04/07 01:57
1102F:→ showtime5527:我没有讽刺你们啦(跪) 04/07 01:57
1103F:→ newfriend :没错没错,路易你笔画太多了 04/07 01:57
1104F:推 yeaiceourson:杞人忧天阿 你没信心 04/07 01:57
1105F:→ d29872523 := =也是....你个投啦(飞踢学妹 04/07 01:57
1106F:推 WinryQ :小年XD...............(笑倒) 04/07 01:57
1107F:推 gbasam :杞人忧天-----快去念书吧,桃花星很危险的 04/07 01:57
1108F:→ activo0519 :我只能说外貌不是交到男友的必要条件 04/07 01:57
1109F:→ penny93730 :好棒喔!还有路易忘记我叫什麽了齁!多写十页!!! 04/07 01:58
1110F:→ n19860423 :路易斯的推文~我好眼熟....XDDD 04/07 01:58
1111F:推 fishbox :阿嘿:杞人忧天阿.......是你没自信喔 04/07 01:58
1112F:推 sandwichchen:lilyXDDD我想到那个safe的动作 04/07 01:58
1113F:→ anny78929 :对!要有自信! 04/07 01:58
1114F:推 terix :加油 我弟也比我帅女生都倒追的 ~哭哭~(开放报名吗) 04/07 01:58
1115F:→ terrypili20 :青菜萝卜也是啊 04/07 01:58
1116F:推 cannyL :他应该是今天杞人忧天的及至范例XD 04/07 01:58
1117F:推 spk32756 :现在是时间快到了吗? :D 04/07 01:58
1118F:→ showtime5527:@.@ 04/07 01:58
1119F:→ anny78929 :自然就是美 04/07 01:58
1120F:→ activo0519 :唉呀我武功高强不用再想要攻击我啦(轻松闪) 04/07 01:58
1121F:→ jhihruei :各位版友...先飘去睡了~掰 04/07 01:58
1122F:→ newfriend :可是外表有时也很重要耶 04/07 01:59
1123F:→ n19860423 :真的~他讲到最後都觉得是自己想太多...XD 04/07 01:59
1124F:→ d29872523 :闪也没用的!(必中)会心一击 04/07 01:59
1125F:推 miclin321 :空想 掰了掰 04/07 01:59
1126F:推 familyst :枸杞忧天~自我意识太弱了~先培养自信~谈吐~目光~ 04/07 01:59
1127F:→ d29872523 :想掰~ 04/07 01:59
1128F:→ penny93730 :空想掰了掰 04/07 01:59
1129F:→ showtime5527:他的行为简直是占线的行为!!!!(严厉指) 04/07 01:59
1130F:→ jhihruei :等等有听到想推的在默默飘出来=ˇ=" 04/07 01:59
1131F:→ n19860423 :空想掰~~~~~~ 04/07 02:00
1132F:推 JosephSheu :热能追踪飞弹 必中 04/07 02:00
1133F:→ newfriend :路易整个就是很想打进去 04/07 02:00
1134F:推 sandwichchen:空想掰~~~ 枸杞是什麽鬼呀XD 04/07 02:00
1135F:→ activo0519 :(木头替身)(螺旋丸!!!!!!!!!!) 04/07 02:00
1136F:推 miki79410 :楼上是..火影 04/07 02:00
1137F:→ activo0519 :底迪掰 04/07 02:00
1138F:→ newfriend :我从小到大也没人追啊 04/07 02:00
1139F:→ n19860423 :为啥我会把路易斯的"指" 看成莲花指.... 04/07 02:00
1140F:→ showtime5527:天啊 居然用会心一击 太厉害了(那不是随机出现的吗) 04/07 02:00
1141F:→ d29872523 :(水分身格档)幻术-月读! 04/07 02:00
1142F:→ newfriend :气质好像很重要耶 04/07 02:01
1143F:推 terrypili20 :就由咪耐蜘蛛网来解开这段情慾纠葛吧 04/07 02:01
1144F:→ n19860423 :枸杞....顾目揪~ 04/07 02:01
1145F:推 spk32756 :先飘去睡了.. :D 04/07 02:01
1146F:→ activo0519 :不...我平心而论真的外貌不是第一要素... 04/07 02:01
1147F:→ showtime5527:豆爷你客气了 你很会访~我也很会配合~ 哈哈哈 04/07 02:01
1148F:推 WinryQ :红枣呢...桂圆呢...八角呢...(中药误) 04/07 02:01
1149F:→ newfriend :也有可能次要啊 04/07 02:01
1150F:→ activo0519 :噗XDDD(千鸟!!) 04/07 02:01
1151F:→ showtime5527:小年 我哪有莲花指(压小指) 04/07 02:01
1152F:推 tezuka0329 :豆子给人的感觉很轻松 04/07 02:02
1153F:→ newfriend :眼神会放电 04/07 02:02
1154F:推 gbasam :女生跟男生一样,有些个性也是糟透的,长的再好都没用 04/07 02:02
1155F:推 lex751021 :这个杞人忧天...想太多了 04/07 02:02
1156F:→ showtime5527:对!!!我从接受他访问到现在已经无法离开咪耐了 04/07 02:02
1157F:→ newfriend :同理心真的很重要 04/07 02:02
1158F:→ terrypili20 :外表只会影响到第一印象而已 相处还是要看内在 04/07 02:02
1159F:推 sandwichchen:spk掰~~~ 04/07 02:02
1160F:→ n19860423 :真诚一致、无条件积极关注、同理心 (读书读到发疯) 04/07 02:02
1161F:推 d29872523 :千鸟是没用的...在月读的世界里 空间 时间 质量都我 04/07 02:02
1162F:→ tezuka0329 :用上了心理学是吗?(推眼镜) 04/07 02:03
1163F:→ d29872523 :决定的.. 04/07 02:03
1164F:→ newfriend :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在版上喔 04/07 02:03
1165F:推 cannyL :其实今天我1点就应该下了(泪) 04/07 02:03
1166F:推 WinryQ :好啦该去睡了XD......晚安XD 04/07 02:03
1167F:→ newfriend :错了,是助人技巧,真诚接纳 04/07 02:03
1168F:→ activo0519 :彩豆咪兔 医生今天才叫我早点睡(泪)可是一开始推文 04/07 02:03
1169F:→ showtime5527:我要CALL IN 释放原我了 04/07 02:04
1170F:→ penny93730 :等一下还会有人抠进去 然後叫乡民投票吗? 04/07 02:04
1171F:→ activo0519 :就停不下来了ˊˋ 04/07 02:04
1172F:→ tezuka0329 :S大冲阿!!! 04/07 02:04
1173F:→ penny93730 :WQ掰了掰 04/07 02:04
1174F:→ newfriend :豆子豆子赶快接!!! 04/07 02:04
1175F:→ n19860423 :是心理谘商没错~XD 04/07 02:04
1176F:→ cannyL :我也是~ 我身体好痛(泪) 而且好多书还没念 04/07 02:04
1177F:→ d29872523 :我也想睡了..........我的妈明天10点有课 04/07 02:04
1178F:推 spk32756 :三小姐和各位掰~ 刚刚豆子和阵雨又变Excite兄弟了 XD 04/07 02:04
1179F:推 anny78929 :阵雨~解放你的灵魂~别再伪装了! 04/07 02:04
1180F:→ miki79410 :真的 中医生也叫我早点睡 我明天还要复诊= = 04/07 02:04
1181F:→ newfriend :我有学过心理谘商 04/07 02:04
1182F:→ activo0519 :学长你!!!!我...我...伸缩自在的爱啦!!!XD 04/07 02:04
1183F:→ tezuka0329 :我刚有打,但是打不进去XD 04/07 02:04
1184F:→ sandwichchen:呖咕呖咕XDDDDD 04/07 02:05
1185F:→ newfriend :一堆学派 04/07 02:05
1186F:推 lex751021 :豆哥 不做作的个性才好 真诚表露 04/07 02:05
1187F:→ d29872523 :喔?伸缩自在的爱= =?能赢过我用禁书目录拷贝的白色 04/07 02:05
1188F:→ penny93730 :还要推文表决吗? 04/07 02:05
1189F:→ d29872523 :鲶鱼? 04/07 02:05
1190F:推 gbasam :可以让人咕了又咕,咕了又咕的吗... 04/07 02:05
1191F:→ spk32756 :那这样川仁就是财经台了 :p 04/07 02:06
1192F:→ activo0519 :我是狡诈的变化系 才不会被你抓到(挺胸) 04/07 02:06
1193F:推 GALLY :我哥是那种桃花很多的 但我却是人妻磁铁..算惨吗? 04/07 02:06
1194F:→ newfriend :对啊,财经台耶 04/07 02:06
1195F:→ cannyL :好啦XDD 因为被香肠嫌我都没有魄力XD 04/07 02:06
1196F:→ penny93730 :好了!先去床上躺了!掰了掰~各位慢聊 04/07 02:06
1197F:→ activo0519 :辜掰 04/07 02:07
1199F:推 tezuka0329 :人妻磁铁?...曹操也爱人妻XD 04/07 02:07
1200F:→ cannyL :先下啦XD 豆子哥对不起(泪) 小的先告退了!!! 04/07 02:07
1201F:推 sandwichchen:彩豆不用对不起啦!掰罗! 04/07 02:07
1202F:→ newfriend :小年晚安 04/07 02:07
1203F:推 n19860423 :AJ、彩豆掰 04/07 02:07
1204F:→ sandwichchen:AJ掰了掰~ 04/07 02:08
1205F:→ cannyL :三小姐掰lily掰秀垣掰 还有谁呀XD 大家掰啦XD 04/07 02:08
1206F:推 miclin321 :彩豆 AJ 掰了掰 04/07 02:08
1207F:→ n19860423 :跟我掰干麻...我要到三点的说~~XD 04/07 02:08
1208F:→ newfriend :不好意思啦,本人眼花又看错了啦 04/07 02:09
1209F:推 showtime5527:可恶 我打通不是在聊天就是播歌 呜呜 04/07 02:09
1210F:→ newfriend :AJ、彩豆晚安 04/07 02:09
1211F:推 lex751021 :豆子要带阵雨high起来 期待下次会有哪些表现 04/07 02:09
1212F:推 tezuka0329 :加油阿 04/07 02:10
1213F:→ newfriend :两个小时前,我的留言才让路易狂笑不止。 04/07 02:10
1214F:→ newfriend :结果我又眼花看错帐号而已 04/07 02:11
1215F:推 showtime5527:大牌 我发誓我没有笑 我对天发誓 (忍) 04/07 02:11
1216F:推 miki79410 :彩豆掰~ 04/07 02:12
1217F:→ newfriend :那你大方的笑出来好了 04/07 02:12
1218F:推 n19860423 :路易斯~~豆子哥在等电话~~上啦上啦~ 04/07 02:12
1219F:→ showtime5527:我在等他接 他在等电话 真是无言的结局 04/07 02:12
1220F:推 sandwichchen:趴冷,你那个连结也太好笑了吧!话说前阵子才又播过XD 04/07 02:12
1221F:推 anny78929 :我很专心在听...结果该做的事都没做.... 04/07 02:13
1222F:推 gbasam :SWEET LOVE很久没播了 04/07 02:13
1223F:推 benson1003 :嗯...这首真的很久没播啦 04/07 02:14
1224F:推 newfriend :豆子哥快接啦 04/07 02:14
1225F:推 paa0 :好感动三小姐有看~ 刚刚一讲到眼神我只想到那个 04/07 02:15
1226F:推 n19860423 :凌峰!? 04/07 02:15
1227F:→ paa0 :JAY 04/07 02:15
1228F:推 showtime5527:哼~ 04/07 02:16
1229F:推 gbasam :这首歌第一次听的时候做了春梦..... 04/07 02:17
1230F:推 sandwichchen:怡霖耶! 04/07 02:17
1231F:推 activo0519 :我也要睡了~~大家掰掰 04/07 02:17
1232F:→ n19860423 :貔貅姐姐~ 04/07 02:18
1233F:推 JosephSheu :貔貅姊姊耶 04/07 02:18
1234F:→ sandwichchen:act掰了掰~ 04/07 02:18
1235F:→ miki79410 :act 掰~ 04/07 02:18
1236F:→ paa0 :act掰掰 04/07 02:19
1237F:推 miclin321 :ACT 掰了掰 04/07 02:19
1238F:→ n19860423 :ACT掰~ 04/07 02:19
1239F:→ paa0 :庙口黑轮的汤都可以无限喝 04/07 02:20
1240F:推 anny78929 :吃蒜头很健康 04/07 02:20
1241F:→ sandwichchen:趴冷,这部超经典爆笑的,尤其是那首告白歌XDDD 04/07 02:20
1242F:→ n19860423 :过长了...... 04/07 02:20
1243F:推 d29872523 :我也要来睡了~股的掰大家 04/07 02:20
1244F:→ paa0 :白告掰 04/07 02:21
1245F:→ anny78929 :我超爱...海苔.小王子面都买哇杀米口味耶 04/07 02:21
1246F:推 tezuka0329 :台湾有地名叫蒜头,但是过与不及都不好吧! 04/07 02:21
1247F:→ miclin321 :白告 掰了掰 04/07 02:21
1248F:→ sandwichchen:白告掰~~~lily是从哪看到过长这两个字呀! 04/07 02:21
1249F:→ n19860423 :我曾经吃到有蜗牛的九层塔.... 不只一次~ 04/07 02:21
1250F:→ anny78929 :蒜头在嘉义县 04/07 02:22
1251F:→ n19860423 :推文时...他说本文过长~不能连续推 04/07 02:22
1252F:→ paa0 :告白歌一整个赞!!!! 04/07 02:22
1253F:推 showtime5527:九层塔炒蜗牛很好吃啊 哈 04/07 02:22
1254F:推 newfriend :路易,上次跟你玩我说你猜的是柜一小姐,不是貔貅姊 04/07 02:22
1255F:推 JosephSheu :歌手 伍佰 的故乡 04/07 02:22
1256F:→ showtime5527:恩恩 我知道是柜一 印象中记得 04/07 02:23
1257F:→ paa0 :九层塔可以单点阿 但是吃多了会变黑 04/07 02:23
1258F:→ paa0 :因为九层塔吃多了容易吸收黑色素 04/07 02:24
1259F:推 newfriend :还印象中 04/07 02:24
1260F:推 tezuka0329 :听咪奈长知识XD 04/07 02:24
1261F:推 GALLY :我想听怡霖的原我 04/07 02:24
1262F:推 n19860423 :路易斯~~~~~XDD 04/07 02:24
1263F:推 sandwichchen:路易斯XDDD 04/07 02:25
1264F:→ newfriend :海绵宝宝 04/07 02:25
1265F:→ paa0 :阵雨胡子很少 所以是童男的象徵 04/07 02:25
1266F:推 anny78929 :路易斯耶 04/07 02:25
1267F:→ n19860423 :我录下了~~~~~~~~哇哈哈~~路易斯..XDDDDD 04/07 02:25
1268F:→ newfriend :海绵哥哥 04/07 02:25
1269F:→ tezuka0329 :恭喜恭喜,路易斯成功了 04/07 02:25
1270F:→ anny78929 :眯耐幼幼台 04/07 02:26
1271F:推 lex751021 :可以考虑去当路易哥哥,超适合带小朋友 04/07 02:26
1272F:→ paa0 :路易的童男风有点GAY味 04/07 02:26
1273F:推 d29872523 :杞人忧天 04/07 02:26
1274F:→ n19860423 :杞人忧天~加油好吗 04/07 02:26
1275F:推 JosephSheu :杞人忧天 04/07 02:28
1276F:推 sandwichchen:方丈XDDDDD 04/07 02:28
1277F:推 tezuka0329 :食神... 04/07 02:29
1278F:→ lex751021 :杞人忧天!!路易 可以考虑转型... 04/07 02:29
1279F:推 paa0 :架子还是价值? 04/07 02:30
1280F:推 newfriend :是架子,路易说他没有架子 04/07 02:31
1281F:→ newfriend :把电话给我,我打给你,我打给你,我打给你 04/07 02:32
1282F:→ newfriend :亚太无距离 04/07 02:33
1283F:推 miclin321 :路易斯 : 为你加油!!!!!!艺人也是人 04/07 02:34
1284F:推 n19860423 :加油~~ 04/07 02:34
1285F:推 GALLY :我猜他烦恼的应该是不能公开自己女友或小孩之类的 04/07 02:34
1286F:推 amethystj :加油吧~~~^^ 04/07 02:34
1287F:→ newfriend :路易斯:为你加油,加油加油 04/07 02:34
1288F:推 paa0 :露易丝-加油~ 习惯就好~ 04/07 02:34
1289F:推 kiwidogz :路易斯 加油哦 虽然我不知道你是谁 冏 04/07 02:35
1290F:推 gbasam :杞人忧天杞人忧天杞人忧天杞人忧天....跳针中 04/07 02:35
1291F:推 badday1008 :杞人忧天 04/07 02:35
1292F:推 caa112001 :杞人忧天呢 04/07 02:35
1293F:推 tezuka0329 :为你加油 每个职业都有难处 04/07 02:35
1294F:推 anny78929 :路易斯:杞人忧天~~~我室友说的 04/07 02:35
1295F:推 JosephSheu :加油 加油 加加油 04/07 02:35
1296F:推 terix :加油好吗 名人都这样吧 囧 不爽不要当(偷放大绝)XD 04/07 02:35
1297F:推 lex751021 :杞人忧天!!! 加油 好吗? 路不是直的~ 04/07 02:35
1298F:→ n19860423 :路易斯:哀呀~要喂奶了(误) 04/07 02:35
1299F:推 limex :杞人忧天杞人忧天杞人忧天杞人忧天.... 04/07 02:36
1300F:→ anny78929 :恩......为你加油 04/07 02:36
1301F:推 amethystj :船到桥头自然直~努力就对了~~~!! 04/07 02:37
1302F:推 sandwichchen:蔡显观 请加油^^ 04/07 02:37
1303F:推 JosephSheu :豆子 息怒呀 04/07 02:37
1304F:→ lex751021 :熬过就是你的拉~~~ 04/07 02:37
1305F:推 newfriend :希望你可以一直保持「原我」 04/07 02:37
1306F:推 tezuka0329 :豆子哥大怒(惊) 04/07 02:37
1307F:推 caa112001 :豆子哥息怒啊 04/07 02:37
1308F:推 mugh :习惯就好...这是命啊~~~(误) 04/07 02:37
1309F:→ newfriend :做自己很重要 04/07 02:38
1310F:推 familyst :刚才读书小睡一下~被吓醒了 04/07 02:38
1311F:推 anny78929 :我们支持路易斯! 04/07 02:39
1312F:推 n19860423 :我也知道了...XD 04/07 02:39
1313F:推 sandwichchen:好了!我已经极限了,然後要下线了,大家掰了掰~ 04/07 02:39
1314F:→ n19860423 :三小姐掰~ 04/07 02:40
1315F:推 newfriend :路易斯,这段档案,一定送给你,不过要久等一下下 04/07 02:40
1316F:推 showtime5527:谢谢大家 可能我多虑了 但是我不想随波逐流~ 04/07 02:40
1317F:→ showtime5527:谢谢大牌 真的 04/07 02:40
1318F:→ newfriend :三小姐晚安 04/07 02:40
1319F:→ n19860423 :你是潺潺清流~XD 04/07 02:41
1320F:推 miclin321 :三小姐 掰了掰 我也该去忙了 大家晚安 881 04/07 02:41
1321F:→ n19860423 :球球掰~~ 04/07 02:41
1322F:→ showtime5527:老实说 我不是清流 我是 死狗放水流(冷) 04/07 02:41
1323F:→ newfriend :我会抽时间上传的 04/07 02:41
1324F:推 tezuka0329 :也谢谢豆子哥 04/07 02:41
1325F:推 paa0 :三小姐晚安~ 04/07 02:42
1326F:→ newfriend :不要讲这麽难听的话啦,不像你耶,阳光男孩。 04/07 02:42
1327F:→ n19860423 :恩?都春天了还有寒流... 而且我要去环保局检举XD 04/07 02:42
1328F:→ showtime5527:杞人忧天 或许是啦 很多事情习惯成自然 04/07 02:42
1329F:推 anny78929 :不客气不客气~我都很低调..默默听默默的支持咪耐啦 04/07 02:42
1330F:→ paa0 :球球顺走~ 04/07 02:42
1331F:推 caa112001 :各位晚安啦,脑死去也 04/07 02:42
1332F:→ newfriend :冬天又来了,星期四夏天又要来了 04/07 02:42
1333F:→ tezuka0329 :大家股掰+股耐~(挥手) 04/07 02:43
1334F:→ showtime5527:我喜欢来这里跟大家聊天 谢谢大家 04/07 02:43
1335F:→ newfriend :希望路易不要随波逐流,不要习惯成自然。 04/07 02:43
1336F:→ showtime5527:要去睡的朋友们 晚安罗~ 04/07 02:43
1337F:→ n19860423 :以前是一年四季..现在是一周两季... 04/07 02:43
1338F:→ showtime5527:可恶 我想要电影票~ 04/07 02:43
1339F:→ newfriend :路易路易,亚太无距离喔。 04/07 02:43
1340F:→ showtime5527:哈 可是我没有亚太耶 哈 04/07 02:44
1341F:→ newfriend :再打进去啊 04/07 02:44
1342F:→ n19860423 :我知道那个....国文老师有表演给我们看过...XD 04/07 02:44
1343F:→ newfriend :没关系,MSN无国界 04/07 02:44
1344F:→ showtime5527:大牌 你不是有看到我的资料 04/07 02:44
1345F:→ newfriend :其实你有的是威宝 04/07 02:45
1346F:→ showtime5527:你可以加啊 没关系 加进来跟我说你是谁就好 04/07 02:45
1347F:→ newfriend :加是加了啊,你好像拒绝了耶 04/07 02:45
1348F:→ showtime5527:怡霖好配合喔 04/07 02:46
1349F:→ newfriend :好像啦,因为你没有回应啊。 04/07 02:46
1350F:→ showtime5527:怎麽会 我没看到你加的讯息 丢水球给我你们MSN我加 04/07 02:46
1351F:→ newfriend :路易,你也太大方了吧 04/07 02:47
1352F:推 anny78929 :快三点了..超过三点没有咪耐我都很难入睡... 04/07 02:47
1353F:推 n19860423 :对阿~~~这样你的MSN会响个没完没了...XDD 04/07 02:48
1354F:→ showtime5527:我是说你啊 给我我加看看 怎麽会不能加?? 04/07 02:48
1355F:→ newfriend :我不会丢耶,那你丢给我好了 04/07 02:48
1356F:→ showtime5527:哇咧 我把你的 打成你们 哈哈哈 04/07 02:48
1357F:→ newfriend :我就说嘛。一定会没完没了 04/07 02:49
1358F:推 amethystj :大家晚安~~~^^ 04/07 02:50
1359F:推 paa0 :用左手食指跟大拇指圈住右手腕 大力压脉膊处 04/07 02:54
1360F:推 kinglulu :豆子哥 我跑到电脑前打开主机 上线告诉你 04/07 02:54
1361F:→ kinglulu :要停止打嗝 最快的方法 我是吃糖果或砂糖都好 04/07 02:55
1362F:→ kinglulu :对我来说 这种方法很有用 04/07 02:55
1363F:→ kinglulu :或是喝浓度很高的糖水 对你应该有用喔 04/07 02:56
1364F:推 n19860423 :这我也听过~不过我有听过憋气也可以~不知有没有记错 04/07 02:56
1365F:→ kinglulu :贡献完方法了 回去趴床 04/07 02:56
1366F:推 showtime5527:但是豆子现在身边有这些东西吗? 04/07 02:57
1367F:推 newfriend :试试看啊 04/07 02:57
1368F:→ newfriend :去便利店买糖果 04/07 02:58
1369F:推 nucleous :屡试不爽的方法是有人突然吓你,很有效 04/07 02:58
1370F:推 paa0 :我提供的可以先试啊^_< 04/07 02:58
1371F:→ showtime5527:阵雨 怡霖 快吓他 04/07 02:59
1372F:推 anny78929 :大家晚安晚安唷~ 04/07 02:59
1373F:→ newfriend :这个方法我好像有试过耶 04/07 02:59
1374F:→ paa0 :压个一分钟吧~ 04/07 02:59
1375F:推 n19860423 :结束了阿.... 04/07 02:59
1376F:推 mugh :不是吓到就好了吗?找个人突然吓他~ 04/07 02:59
1377F:→ newfriend :大家晚安罗。 04/07 02:59
1378F:→ mugh :哇....被抢先了!!! 04/07 03:00
1379F:→ showtime5527:晚安罗 谢谢大家的陪伴 04/07 03:00
1380F:推 n19860423 :路易斯晚安~~~ 加油罗~ 04/07 03:01
1381F:推 benson1003 :谢谢大家今晚的光临...包括容忍我打嗝这件事...哈 04/07 03:04
1382F:推 n19860423 :豆子哥快去吃糖糖~掰了掰~ 04/07 03:05
1383F:推 shirleylynn :辜耐 04/07 03:08
1384F:推 n19860423 :雪版大晚安~ 04/07 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