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wordmr20 (花吃魷魚麵)
看板BCC_Midnight
標題[抬槓] 老王同鞋會
時間Mon Apr 6 19:34:19 2009
不知道有沒有人在看這齣戲
電台好像是跟中廣借棚的欸
因為我自己也沒有去參觀電台
所以感覺電台還是比自己想像中的不一樣
比我想像中的大欸
有人有去參觀過電台的嗎
聽我大傳系的朋友說裡面很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91.89.168
1F:推 mayday88612 :我只知道外面是中廣樓下! 04/06 19:36
2F:推 kinple :這個棚是另外搭的... 04/06 19:36
3F:→ swordmr20 :喔喔 那我耍笨了 已為棚是中廣的XD 04/06 19:36
4F:→ mayday88612 :耶?!金寶很熟喔XDDDDD 04/06 19:37
5F:→ swordmr20 :金寶不是常常上節目嗎 lol 04/06 19:37
6F:推 sandwichchen:是另外搭棚的,因為我在中廣留言板上有看人問過,但不 04/06 21:19
7F:→ sandwichchen:不是在豆子哥的留言板,誰的我忘了,但主持人有回說不 04/06 21:22
8F:→ sandwichchen:是進播音室拍的 04/06 21:22
9F:推 n19860423 :我記得第一集有到中廣內錄~~~不知有沒有看錯 04/07 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