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wordmr20 (花吃鱿鱼面)
看板BCC_Midnight
标题[抬杠] 老王同鞋会
时间Mon Apr 6 19:34:19 2009
不知道有没有人在看这出戏
电台好像是跟中广借棚的欸
因为我自己也没有去参观电台
所以感觉电台还是比自己想像中的不一样
比我想像中的大欸
有人有去参观过电台的吗
听我大传系的朋友说里面很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91.89.168
1F:推 mayday88612 :我只知道外面是中广楼下! 04/06 19:36
2F:推 kinple :这个棚是另外搭的... 04/06 19:36
3F:→ swordmr20 :喔喔 那我耍笨了 已为棚是中广的XD 04/06 19:36
4F:→ mayday88612 :耶?!金宝很熟喔XDDDDD 04/06 19:37
5F:→ swordmr20 :金宝不是常常上节目吗 lol 04/06 19:37
6F:推 sandwichchen:是另外搭棚的,因为我在中广留言板上有看人问过,但不 04/06 21:19
7F:→ sandwichchen:不是在豆子哥的留言板,谁的我忘了,但主持人有回说不 04/06 21:22
8F:→ sandwichchen:是进播音室拍的 04/06 21:22
9F:推 n19860423 :我记得第一集有到中广内录~~~不知有没有看错 04/07 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