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clin321 (球球)
看板BCC_Midnight
標題[抬槓] 4/4 搶輸的實況文
時間Fri Apr 3 22:31:04 2009
大家晚上好阿~~~ 又搶輸了
2009/05/09 伍佰 在河岸留言又有演唱了說,在博客來開始賣票了耶~~~
好想去看喔!!!!!! 不知我的主管會不會讓我休假去看 阿~阿~~阿~~~
看完3/28號的場次,意猶未盡說那份感動還在心中蔓延
好久好久沒有看到伍佰現場 pub live 演唱
伍佰 有說今年會有很多 pub live 演唱說,伍佰是從 pub 開始出發的
剛開始在星期五晚上演唱門票賣 500元,才會有 伍佰 這個名字的
並不是很會讀書五科考五百才叫伍佰的
管他的先定票在說啦!!!!!!反正頂多我就四月份不要休假就好了 哈~哈~~哈~~~
上次3/28號看完演唱後我的msn顯示
安可~安可~安可~有三首安可耶~~~40歲的男人一樣帥到不行 一樣性感到爆
--
● ○ ○ ○ 行行行 ● ○ ○ ○ 做伙聽
/﹨╴/﹨/﹨/﹨ 一郎牽 /﹨╴/﹨/﹨/﹨ 中廣流行網
∕╲ ∕╲∕╲∕╲ 三郎 ∕╲ ∕╲∕╲∕╲ 半暝哇嘎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0.63.13
※ 編輯: miclin321 來自: 60.250.63.13 (04/03 22:34)
1F:推 n19860423 :終於真相大白....XD 原來是票價~XDDDD 04/03 22:33
2F:→ spk32756 :500 XD 04/03 22:34
3F:推 LOHA :球球晚安^^ 04/03 22:37
4F:推 n19860423 :球球晚安~~ 04/03 22:37
5F:推 maxxisrrr :年、球、裸蛤~晚安 04/03 22:38
6F:→ n19860423 :HI~阿瓢~~~ 04/03 22:38
7F:→ maxxisrrr :哈摟~~~~我今天吃超好的耶 04/03 22:39
8F:→ n19860423 :我現在才發現標題有改耶........XDDD 04/03 22:39
9F:→ maxxisrrr :我剛剛才看到~ 04/03 22:40
10F:推 LOHA :晚安阿~九月瓢~ LILY~ 04/03 22:46
11F:推 maxxisrrr :要推哪一篇勒? 04/03 22:50
12F:推 LOHA :看你阿~ 隨你開心~~XD 04/03 22:51
13F:→ maxxisrrr :哈哈哈~~~ 04/03 22:51
14F:推 faven1024 :原來大家都在這0.0 04/03 22:55
15F:推 n19860423 :媽我在這~~(揮) 04/03 22:56
16F:推 mayday88612 :我應該到哪推文呢 (有點兩難) 蝦蟆簽到啦=] 04/03 22:56
17F:→ mayday88612 :(在兩難的同時已經在這裡簽到了XDDDD) 04/03 22:56
18F:推 maxxisrrr :我也在這~~~年年你要去版中的舞會喔!蝦蟆哈囉 04/03 22:56
19F:→ n19860423 :HI~LOHA、胖凱、蝦蟆 (剛剛忘記打招呼) 04/03 22:57
20F:→ n19860423 :當然阿~~自己學校要挺一下嘛~板中耶~~我青春的回憶 04/03 22:57
21F:→ maxxisrrr :WQ有要去嗎??? 04/03 22:58
22F:→ n19860423 :不知道...他今天還沒出現... 04/03 22:58
23F:推 mayday88612 :哈囉押 (揮手^^) 04/03 22:59
24F:推 maxxisrrr :(揮手)他昨天好像有說要去 04/03 23:00
25F:推 flyangelboa :小年 裸蛤 胖凱 蝦蟆 各位鄉民們 晚安唷! 04/03 23:00
26F:推 WinryQ :WQ不知道要不要去呢~~~~好希望她會去 04/03 23:01
27F:→ flyangelboa :搭搭搭搭搭搭搭搭不溜Q~~~~~~~~~~~~~(飛撲) 04/03 23:01
28F:→ maxxisrrr :說人人到,WQ(抱緊緊) 04/03 23:02
29F:→ WinryQ :我好想你~~~~~~~~~~~(撲抱) 04/03 23:02
30F:推 n19860423 :WQ~~~~~~我是不確定會不會去~不過票會買的~XD 04/03 23:03
31F:→ WinryQ :不對啊瓢....是說鬼鬼到..(飄過去) 04/03 23:03
32F:推 cannyL :來簽到了XDDD 04/03 23:03
33F:推 jhihruei :各位好~(怎麼這邊人比較多!?) 04/03 23:04
34F:推 mayday88612 :彩豆(抱) 04/03 23:04
35F:推 maxxisrrr :(驚)真可怕~~~~~~~阿瓢也想去 04/03 23:04
36F:→ maxxisrrr :哈囉~彩豆豆 04/03 23:04
37F:→ jhihruei :我也要來力推板中舞會啦XD要訂票可以找我唷=ˇ= 04/03 23:04
38F:→ n19860423 :HI~彩豆~~~ 04/03 23:04
39F:→ cannyL :話說凌晨零點起中油又要調降了~XDD 不曉得花花主任 04/03 23:05
40F:→ cannyL :有沒有預測到XDDD 04/03 23:05
41F:→ penny93730 :這邊也來簽到~ 04/03 23:05
42F:→ mayday88612 :哈哈 花花會的 ^^ 04/03 23:05
43F:→ cannyL :蝦蟆(抱)XD 九月瓢~ lily好呀XDD 04/03 23:05
44F:→ n19860423 :川仁現在可能在車陣中排隊...XD 04/03 23:05
45F:→ cannyL :好像一直以來禮拜的實況文都這樣~ 空想可以去查查 04/03 23:05
46F:推 LOHA :fly晚安~ 彩豆!!!蝦蟆!!!(狂揮) 04/03 23:06
47F:→ cannyL :調降就不用排隊啦XD 漲才要XD 04/03 23:06
48F:推 WinryQ :哈囉彩豆豆豆豆豆豆豆豆豆豆豆豆豆(迴音) 04/03 23:06
49F:→ cannyL :喔喔喔!! 裸蛤晚安!! 掰了掰!! 04/03 23:06
50F:→ cannyL :哈囉~ WQXDD 你的迴音也太大XDD 04/03 23:06
51F:→ mayday88612 :阿囉 裸蛤 =] (也跟著狂揮)XDDDD 04/03 23:06
52F:→ n19860423 :WQ掉到山谷底下了~~誰快去打119... 04/03 23:07
53F:→ LOHA :彩豆~為什麼要掰了掰??XD 04/03 23:07
54F:→ WinryQ :不用啦.....(自己飄上來) 04/03 23:07
55F:→ cannyL :不知道XD 不是你掰了掰的嗎?XDDD 04/03 23:08
56F:推 jhihruei :一直以來都會這樣嗎!? 讓我囧一下→→囧 04/03 23:09
57F:推 miki79410 :簽到?! 04/03 23:09
58F:推 mayday88612 :所以.....WQ是飄?! (驚?!) 04/03 23:09
59F:→ cannyL :沒有一直以來啦XD 對不起XDDDDD 空想!!(跪) 04/03 23:09
60F:推 WinryQ :對啊~~~~~~~~(大樂飄) 04/03 23:09
61F:→ mayday88612 :XDDDDD 04/03 23:09
62F:推 maxxisrrr :哈哈哈~~我怕鬼 04/03 23:10
63F:推 LOHA :哈哈阿 還沒啦XDDD 不過也快了就是XDDDD 04/03 23:10
64F:→ WinryQ :有人要我跟我家小古井去他夢中報到嗎~? 04/03 23:10
65F:推 ice210102 :大家好押~笑笑簽到~這裡人多~所以入境隨俗^^ 04/03 23:10
66F:→ maxxisrrr :好可怕阿 04/03 23:10
67F:→ LOHA :在門上貼符... 04/03 23:11
68F:→ maxxisrrr :摟哈笑笑笑笑~~~~ 04/03 23:11
69F:推 cannyL :貼符XDD 是怎樣XDD 04/03 23:11
70F:推 n19860423 :我喜歡在星期六到不一樣的地方推文聊天~新鮮嘛! 04/03 23:11
71F:推 jhihruei :不用跪不用跪...揪團來板中舞會就好=] 04/03 23:11
72F:→ LOHA :哈哈 因為我怕阿飄XDDDD 04/03 23:11
73F:→ maxxisrrr :我超怕鬼的(哭) 04/03 23:12
74F:→ ice210102 :HI~飄~怎麼笑那麼多次~起笑嗎~(被打飛~) 04/03 23:12
75F:→ maxxisrrr :是瓢~~~旁邊是瓜喔 04/03 23:12
76F:→ ice210102 :你是瓢~為啥怕阿飄┐─ .─┌ 04/03 23:13
77F:推 cannyL :九月飄XDDDDD 04/03 23:13
78F:推 WinryQ :(飄過去~飄過來~飄過去~飄過來~飄過去~飄過來~) 04/03 23:13
79F:推 n19860423 :同行相忌? 04/03 23:13
80F:→ WinryQ :其實我也怕阿飄..(怕同類的飄) 04/03 23:13
81F:→ n19860423 :WQ變風箏了...(指) 04/03 23:13
82F:→ ice210102 :本是同根身~相煎何太急~ 04/03 23:13
83F:→ maxxisrrr :因為是瓜不是風(我會做噩夢) 04/03 23:14
84F:推 mayday88612 :哈哈 還同行相忌勒 是有沒有那麼有趣XDDD 04/03 23:14
85F:→ ice210102 :有邊就同類>"< 04/03 23:14
86F:推 jhihruei :是"同行相忌"還是"同性(性質)相斥" 04/03 23:14
87F:推 penny93730 :所以大家這裡變成真正的實況文了嗎? 04/03 23:14
88F:→ ice210102 :那會搶轎嗎??? 04/03 23:14
89F:→ ice210102 :不是~只是大家高興~ 04/03 23:15
90F:→ WinryQ :我也怕阿飄XD............因為我是笨飄~(飄過去) 04/03 23:15
91F:推 activo0519 :這實況文的情景好像似曾相似XD 簽到! 04/03 23:15
92F:→ maxxisrrr :哈摟AJ~~~可是我很怕很怕鬼 04/03 23:15
93F:→ mayday88612 :哇WQ 飛高高 飛高高 (剪斷風箏線) 掰了掰WQ (吶喊) 04/03 23:15
94F:推 cannyL :所以我才說有點像慣例XDD 04/03 23:15
95F:→ ice210102 :還好耶~我看飄片會看到笑~ 04/03 23:15
96F:→ penny93730 :WQ 九月瓢 裸蛤 笑笑 小年 彩豆 空想 大家晚安~ 04/03 23:15
97F:→ cannyL :penny好! 04/03 23:15
98F:→ ice210102 :AJ 你好^^ 04/03 23:16
99F:推 n19860423 :HI~~ACT AJ 04/03 23:16
100F:→ maxxisrrr :為什麼看到飄片會笑? 04/03 23:16
101F:→ mayday88612 :哈囉 =] 04/03 23:16
102F:推 jhihruei :penny早 04/03 23:16
103F:→ ice210102 :譬如~咒怨~貞子~富江...我都會看到笑場= = 04/03 23:17
104F:→ WinryQ :蝦蟆蟆蟆蟆蟆蟆蟆蟆蟆..........(越來越小聲)(飛走) 04/03 23:17
105F:→ maxxisrrr :哈摟act 04/03 23:17
106F:→ penny93730 :今天的主題是飄~嗎? 04/03 23:17
107F:→ jhihruei :act~早呀 04/03 23:17
108F:推 LOHA :AJ晚安^^ ACT~~~~~~~~~~~~~~~~~~~~~~~~(抱) 04/03 23:17
109F:→ ice210102 :咒怨..我覺得那個阿飄小孩很好笑~ 04/03 23:17
110F:→ n19860423 :今天主題是..斷了線的風箏~像變心的女朋友~回不來了 04/03 23:18
111F:→ ice210102 :好像叫...俊雄喔???? 04/03 23:18
112F:推 sandwichchen:蝦蟆(迅速抱住)我終於又在ptt抱到你了XD 04/03 23:18
113F:→ ice210102 : 斷了線的 W Q~像變心的女朋友~回不來了 04/03 23:18
114F:→ WinryQ :小年...妳說那句話對我來說好敏感..(飄回來) 04/03 23:18
115F:→ LOHA :現在是...變飄版了嗎... 那我先離開一下... 04/03 23:18
116F:推 maxxisrrr :囧囧囧囧 04/03 23:18
117F:→ penny93730 :大家想騙我嗎? 愚人節過了喔~ 04/03 23:18
118F:推 mayday88612 :今天WQ不會跟我們一起推文也不會摳應了!!!! 04/03 23:19
119F:→ ice210102 :飄版不好嗎?裸蛤??? 04/03 23:19
120F:→ n19860423 :我是說棒球... HI~三小姐~~~~ 04/03 23:19
121F:→ mayday88612 :三小姐 (飛撲+淚) 對押.....(不放手了) 04/03 23:19
122F:→ WinryQ :我打進去要做什麼XD...說我已經分手的事實嗎XD 04/03 23:19
123F:→ LOHA :我怕飄嘛... 04/03 23:20
124F:→ maxxisrrr :WQ飄~~~9月瓢 04/03 23:20
125F:→ penny93730 :真的嗎!!!!!!!!!!! 04/03 23:20
126F:→ mayday88612 :喔~沒有人提起喔 是你自己提的 不能怪我押XDDDD(聳肩 04/03 23:20
127F:→ WinryQ :沒有關係啊XD..反正理由也很單純~就他要出國唸書 04/03 23:21
128F:→ maxxisrrr :(奇怪的氣氛) 04/03 23:21
129F:→ n19860423 :如果今天有小龍...你還是會忍不住吧~雖然會被虧 04/03 23:21
130F:推 cannyL :喔! 提出來了就call進去吧!! 04/03 23:21
131F:→ WinryQ :反正那又沒什麼~(樂飄)這樣就沒人管我了~(大樂飄) 04/03 23:22
132F:推 jhihruei :(奇怪的氣氛+1) 04/03 23:22
133F:推 ice210102 :(什麼奇怪的氣氛~瓢~細語) 04/03 23:22
134F:→ maxxisrrr :我昨天要摳摳不進去 04/03 23:22
135F:推 penny93730 :(奇怪的氣氛+1) 04/03 23:22
136F:→ WinryQ :沒有關係的XDDDDDDDD我是樂觀的人呢~~~!所以OK的 04/03 23:22
137F:推 mayday88612 :或許請你"前"男友打進去也ok押 我很想聽他的聲音耶XD 04/03 23:22
138F:→ WinryQ :(奇怪的味道+1) 04/03 23:22
139F:→ maxxisrrr :(我也不知道耶) 04/03 23:22
140F:推 btpenguin :口瓜 04/03 23:22
141F:→ n19860423 :我...我鼻塞 04/03 23:23
142F:→ ice210102 :(奇怪的人+1) 04/03 23:23
143F:→ maxxisrrr :是企鵝鵝嗎?Y 04/03 23:23
144F:→ penny93730 :企鵝~(我好想抱喔~!) 04/03 23:23
145F:→ cannyL :我...去玩wii fit 04/03 23:23
146F:→ n19860423 :沙洛現在在國外了喔? 請他摳進去告別阿~~ 04/03 23:23
147F:→ ice210102 :真好~有WILL能玩ˊˋ 04/03 23:24
148F:→ ice210102 :我連GAME BOY都不能玩ˊˋ 04/03 23:24
149F:推 sandwichchen:lily你也好呀^^ will fit喔!可惜上次去彩豆家沒玩到 04/03 23:24
150F:→ cannyL :也沒有很好~ 當你被逼著每天都得玩就很痛苦了 04/03 23:24
151F:→ penny93730 :沙洛去讀什麼啊 04/03 23:24
152F:推 jhihruei :玩WILL是怎樣=口="... 04/03 23:24
153F:→ maxxisrrr :我也想玩 04/03 23:24
154F:→ cannyL :是"wii" !!!!!!!!!!!! 04/03 23:24
155F:推 WinryQ :will是什麼鬼XDDD盜版wii嗎XD他帶他姊姊四處看看 04/03 23:24
156F:→ jhihruei :三大姊好 04/03 23:25
157F:推 mayday88612 :哈哈哈 這是孝順好不好彩豆 04/03 23:25
158F:→ ice210102 :我還是愛PS3~因為有暴力無雙系列XD 04/03 23:25
159F:→ sandwichchen:空想,你把我叫得好像角頭大姊XD 04/03 23:25
160F:→ n19860423 :我是把WII冰起來....當紙鎮~(罪惡) 04/03 23:25
161F:→ cannyL :什麼孝順~ XDDD 04/03 23:25
162F:→ ice210102 :其實WILL是山寨機 04/03 23:25
163F:→ WinryQ :去唸音樂吧..我們現在是好朋友XD!!超好的朋友XDD!!!! 04/03 23:25
164F:→ jhihruei :聽說WILL是將來 04/03 23:26
165F:→ sandwichchen:XDDD剛才很順的就key成will了…囧 04/03 23:26
166F:→ maxxisrrr :哈囉~~~三姐 04/03 23:26
167F:→ cannyL :唸音樂???? 音樂圈超小!!! 我說不定知道耶XDDDD 04/03 23:26
168F:→ penny93730 :然後它會在你甩他的某一個摩門 蹦! 04/03 23:26
169F:→ ice210102 :三大姐好(鞠躬~) 04/03 23:26
170F:推 shirleylynn :will fit 也是不錯啦 將會變得很fit 04/03 23:26
171F:推 mayday88612 :哇!!!!唸音樂耶 所以他有學樂器囉???? 04/03 23:26
172F:→ n19860423 :HI~雪版大~~ 04/03 23:26
173F:→ cannyL :三小姐...是wii啦~ 04/03 23:27
174F:→ WinryQ :我啊..我什麼都沒問..因為是我叫他滾出台灣的XD 04/03 23:27
175F:→ ice210102 :雪版大好(鞠躬~) 04/03 23:27
176F:→ sandwichchen:我又變三姐了???跟二姐江蕙有關係嗎XDDD 04/03 23:27
177F:→ maxxisrrr :雪板大摟哈 04/03 23:27
178F:→ penny93730 :三小姐 雪板大好 04/03 23:27
179F:→ n19860423 :那應該拱他摳昨天的一開口..不過他要出國~晉級會麻煩 04/03 23:27
180F:→ jhihruei :至少不是山大姊...這樣會變成路霸之類的 04/03 23:27
181F:→ mayday88612 :可以來我們學校押 我們學校有音樂的科系 超讚的 04/03 23:27
182F:→ WinryQ :三小姐我肚子餓了(望) 04/03 23:27
183F:→ jhihruei :雪大好~(跪) 04/03 23:27
184F:→ ice210102 :山寨姐.... 04/03 23:27
185F:→ sandwichchen:雪板大(抱)你解釋得好好喔(崇拜貌) 04/03 23:27
186F:→ maxxisrrr :我少打了"小"~~~是三小姐 04/03 23:28
187F:→ penny93730 :他該不會是去維也納吧~(暈) 04/03 23:28
188F:→ cannyL :我朋友老是說學音樂的圈子都好小~ 像是他的朋友就認 04/03 23:28
189F:→ cannyL :是蔡旻佑~ 我心想這麼小幹麻不介紹給我XD 04/03 23:28
190F:→ ice210102 :瓢~還好你不是忘了打〝姐〞 =..=||| 04/03 23:28
191F:→ n19860423 :此路是我開~此樹是我栽~欲從此路過~留下買路財~ 04/03 23:28
192F:→ WinryQ :其實彩豆想認識的音樂人是阿信 04/03 23:28
193F:→ jhihruei :山寨姊感覺上是山寨界龍頭 04/03 23:28
194F:→ mayday88612 :我哥也認識蔡旻佑 那是他學弟 04/03 23:29
195F:推 sandwichchen:WQ,我可以給你咬一口呀XD話說我也很好奇沙洛的聲音XD 04/03 23:29
196F:→ maxxisrrr :笑笑~好好笑喔~~~~~~~還好我沒忘記 04/03 23:29
197F:→ cannyL :不是啦XD 因為蔡旻佑也是念音樂系的~XD 04/03 23:29
198F:→ ice210102 :我家教老師認識孫燕姿= = 04/03 23:29
199F:→ n19860423 :我沒在學校遇過名人.除了國中同校有"喜瑞爾"的混血兒 04/03 23:30
200F:→ maxxisrrr :哇~~~認識孫燕姿~~好酷 04/03 23:30
201F:→ mayday88612 :可以叫他打進一開口嗎 或許很會唱耶 咪奈需要新血 04/03 23:30
202F:→ WinryQ :沙洛他會一直待在鄉下到搭飛機前一天才會回台北 04/03 23:30
203F:推 shirleylynn :xD 大家晚安~ 04/03 23:30
204F:→ cannyL :阿信又不是XD 阿信念室內設計耶XD 04/03 23:30
205F:→ n19860423 :聽說大家第一次見到他都叫他講"喜瑞爾~~~" XD 04/03 23:30
206F:→ mayday88612 :那可以在鄉下打阿 超想知道他是誰的 WQ叫他打打看啦y 04/03 23:31
207F:→ WinryQ :他的夢想是音樂..不過他唱歌像念歌詞 04/03 23:31
208F:→ maxxisrrr :室內設計~我喜歡的系的說 04/03 23:31
209F:推 LOHA :音樂圈...真的很小... 04/03 23:31
210F:推 sandwichchen:在鄉下應該也可以call in吧! 04/03 23:31
211F:→ maxxisrrr :音樂(感覺很有氣質) 04/03 23:32
212F:推 ice210102 :那他適合唱饒舌歌~ 04/03 23:32
213F:推 cannyL :突然想到來去鄉下住一晚XDD (誤) 04/03 23:32
214F:→ WinryQ :不過我們私底下是會打架..(望門)講話會烙髒話 04/03 23:32
215F:→ mayday88612 :很同意裸蛤說的 超小的押 因為我們老師是專輯製作人 04/03 23:32
216F:→ LOHA :嘖嘖 小瓢~這你就錯了... 也是有例外的... 04/03 23:33
217F:→ maxxisrrr :@@ 04/03 23:33
218F:→ ice210102 :是的~很多例外... 04/03 23:33
219F:推 sandwichchen:我很好奇有蘿莉音的WQ的傳說中(?)男友是啥嗓音XD 04/03 23:33
220F:→ maxxisrrr :我認識的音樂系的都是好有氣質的說 04/03 23:33
221F:→ WinryQ :對啊..我還在找木門..有人知道不錯又便宜的木門嗎~? 04/03 23:34
222F:→ mayday88612 :真的 三小姐你說的很對!!!! 04/03 23:34
223F:→ WinryQ :他不是我的男朋友了XD 04/03 23:34
224F:→ LOHA :我可以說你認識的是少數嗎XDDDDDD 04/03 23:35
225F:推 n19860423 :真的~~想知道+1..... 04/03 23:35
226F:推 dylan29341 :請問為什麼搶輸的實況文常常推文都比較多?XDDDDDDD 04/03 23:35
227F:推 ice210102 :我們學校的音樂系....(我不敢說....) 04/03 23:35
228F:→ mayday88612 :WQ~ 你叫他打嘛 一開口小龍又不在 04/03 23:36
229F:推 maxxisrrr :真的嗎?~~我妹剛剛在我旁邊放屁(好臭) 04/03 23:36
230F:→ LOHA :笑笑你在台藝喔~ 什麼系阿~ 04/03 23:36
231F:推 WinryQ :看他囉..他應該都會喝酒喝到很晚..XD 04/03 23:36
232F:→ maxxisrrr :我也要喝酒~~~~~ 04/03 23:37
233F:推 sandwichchen:喝酒?!他是幾歲呀??? 04/03 23:37
234F:→ snoopy046550:怕實況文太早爆把 04/03 23:37
235F:→ mayday88612 :喝酒?!ok押 怪獸也很愛喝酒 對他來說可以開嗓耶(?) 04/03 23:37
236F:推 cannyL :台藝耶!!!!! 好好喔XD 04/03 23:37
237F:→ maxxisrrr :我19歲~~~哇哈哈 04/03 23:37
238F:→ miclin321 :這是什麼情形阿!!!!!! 04/03 23:38
239F:推 LOHA :哈哈 我可以喝~~ 可是酒量很差就是了XDDD 04/03 23:38
240F:→ mayday88612 :對押 話說我很想考進北藝 但好難喔 還是直升好了XD 04/03 23:38
241F:→ cannyL :球球你暸的XD you know~ 04/03 23:38
242F:→ miclin321 :忙回來看到這............. 04/03 23:38
243F:→ snoopy046550:北藝 很難歐 光素描題就快掛了 04/03 23:39
244F:→ LOHA :實況 >>反映現實的狀況XDDDD 04/03 23:39
245F:推 sandwichchen:球球,只能說你這篇救了很多人(誤)XDDD 04/03 23:39
246F:→ mayday88612 :好好奇.....好好奇......好好奇......好好奇..... 04/03 23:39
247F:推 maxxisrrr :球球球球球 04/03 23:39
248F:→ cannyL :裸蛤XDDDDDDDDDDDDD (我都笑倒在地了XD) 04/03 23:39
249F:推 WinryQ :他滿21歲了~就是怕太晚才會希望他出國XD 04/03 23:39
250F:→ cannyL :三小姐中肯!! safe~ 04/03 23:40
251F:→ mayday88612 :所以囉 我放棄北藝了 但是他們的劇場科我很嚮往耶 04/03 23:40
252F:→ LOHA :彩豆~你過獎了啦XDDDD 04/03 23:40
253F:→ mayday88612 :大推球球啦XDDDD (抱) 04/03 23:40
254F:推 ben79721 :恩..我猜對了...果然這篇人氣會比較高!!! 04/03 23:41
255F:→ cannyL :我現在真的要笑倒了啦XDDDDDDDDDDDD 04/03 23:41
256F:→ maxxisrrr :真厲害~ 04/03 23:41
257F:→ mayday88612 :喔~是我的夥伴耶 ^^ (抱) 04/03 23:41
258F:→ LOHA :三小姐~~~ 我回你了XDDDD 04/03 23:42
259F:→ ben79721 :喔耶~~~好久久不見~~~~(抱) 04/03 23:42
260F:推 miki79410 :小斌!! 04/03 23:42
261F:推 WinryQ :球球不只是巧克力球(?)生日快樂球(?)還是揪甘心球 04/03 23:42
262F:推 ice210102 :裸蛤...我是差0.5考上台藝大...不是真的台藝大= = 04/03 23:42
263F:→ LOHA :桑果復活(指) 04/03 23:42
264F:→ mayday88612 :哈哈 對押 超久不見的 =] 04/03 23:42
265F:→ ben79721 :桑果!! 04/03 23:42
266F:推 n19860423 :HI~桑果 04/03 23:43
267F:→ LOHA :喔喔~~ 那你是唸音樂科系的嗎?? 04/03 23:43
268F:→ ice210102 :我是說我們中師的音樂系= =||| 04/03 23:43
269F:→ ice210102 :不是~不過常見到... 04/03 23:43
270F:→ mayday88612 :大家今天都超害的啦 快爆文押XDDD 04/03 23:44
271F:→ LOHA :不好意思XDD 我誤會了XDDD 只記得你以前說過台藝XD 04/03 23:44
272F:→ ice210102 :罵人的潑辣度...比台語系還高超... 04/03 23:44
273F:→ miclin321 :大推~~~伍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4/03 23:44
274F:推 maxxisrrr :我媽咪叫我去洗衣服~晚點見 04/03 23:44
275F:推 sandwichchen:裸蛤……你是說我在你blog的留言嗎XD 04/03 23:44
276F:→ ice210102 :唉~不堪的回憶~當初努力一點..就不用像現在這樣了.. 04/03 23:44
277F:推 sandwichchen:洗衣服?九月瓢好乖好賢慧喔~XD 04/03 23:45
278F:推 WinryQ :果然是貼心小護士~ 04/03 23:45
279F:→ maxxisrrr :阿哈哈~~~我也沒辦法~~ 04/03 23:45
280F:推 snoopy046550:奶奶是這樣說的:世界是以自己為中心旋轉的,這麼想 04/03 23:45
281F:→ LOHA :哈哈 是喔 我比較沒看過罵人的拉XD 嘴都很#就是了XD 04/03 23:45
282F:→ ice210102 :話說明天是清明節...我現在才發覺= = 04/03 23:46
283F:→ maxxisrrr :沒辦法~我媽咪累了~明天還要拜拜 04/03 23:46
284F:→ snoopy046550:就會快樂了 04/03 23:46
285F:→ LOHA :對阿~三小姐~~ 我今天剛好想打XDDDD 04/03 23:46
286F:→ miclin321 :耶~~~我要抱彩豆+三小姐+蝦蟆+小年+WQ+裸蛤+阿瓢 哈 04/03 23:47
287F:→ LOHA :大熊抱XDDDD 04/03 23:47
288F:→ maxxisrrr :球球(抱緊緊) 04/03 23:47
289F:推 cannyL :球球 (抱)XDD 04/03 23:47
290F:推 ben79721 :XD客家人一個月前就掃完墓囉~~~ (找不到人一起玩><) 04/03 23:47
291F:→ cannyL :我們家也掃完了XD 客家人+1 04/03 23:48
292F:推 sandwichchen:球球(無尾熊抱)XDDDDD 04/03 23:48
293F:推 ice210102 :可以找飄飄玩 04/03 23:48
294F:→ LOHA :我也是客家人欸~ 不過明天才要掃說~ 04/03 23:48
295F:→ maxxisrrr :我要下線了~去洗衣服掰 04/03 23:48
296F:推 mayday88612 :哈哈 球球給你抱 客家人+1 ^^ 04/03 23:48
297F:推 penny93730 :我N百年沒去掃墓了~ 04/03 23:48
298F:→ ice210102 :瓢掰^^ 04/03 23:48
299F:→ penny93730 :九月瓢掰 04/03 23:48
300F:→ LOHA :小瓢掰~ 04/03 23:48
301F:→ miclin321 :忘記戀了 戀 (抱) 04/03 23:49
302F:→ ice210102 :客家人好多~我不是~難怪委常被排擠─ .─ 04/03 23:49
303F:推 snoopy046550:真大的包容性阿~這就叫做宰相肚裡能撐船 04/03 23:49
304F:→ maxxisrrr :掰掰掰掰掰 04/03 23:49
305F:推 ben79721 :拜託~~~客家人最好客了...幹麻排擠你= =+ 04/03 23:49
306F:→ mayday88612 :我也要下啦 掰了掰各位 今天超嗨=] 04/03 23:50
307F:推 n19860423 :我們家的習俗..似乎只有男生能去掃~(不過我弟也沒去) 04/03 23:50
308F:推 LOHA :蝦蟆掰掰掰~~~~ 04/03 23:50
309F:→ ben79721 :夥伴~~~晚安~~~(偷抱) 04/03 23:50
310F:→ snoopy046550:掃墓我門家也掃好了提前1個禮拜就去掃了 04/03 23:50
311F:推 jhihruei :我也不是客家人耶~笑笑我們一起飄走(飄) 04/03 23:50
312F:→ n19860423 :蝦蟆掰~~~ 04/03 23:50
313F:推 activo0519 :裸蛤~~~~~~~~~~~~(隔很久的回抱XD) 04/03 23:50
314F:推 sandwichchen:蝦蟆掰掰~~~ 04/03 23:51
315F:→ ice210102 :我長子~不去不行...蝦蟆掰^^ 04/03 23:51
316F:→ ben79721 :要爆囉~~ 04/03 23:51
317F:→ mayday88612 :哈 夥伴我今天心情很好給你偷抱XDDDD 04/03 23:51
318F:推 sandwichchen:墊一推XD 04/03 23:51
319F:→ snoopy046550:男生一定要去阿以後是男生要記得掃墓的位置 04/03 23:51
320F:推 penny93730 :蝦蟆掰 04/03 23:51
321F:→ ice210102 :我飄不起來= = 04/03 23:51
322F:推 WinryQ :基本上我們是提早去掃了..因為這星期會一堆人 04/03 23:51
323F:→ miclin321 :嗯 我明天下班也要煮拜拜說 下午去掃墓 晚上要上班 04/03 23:51
324F:→ LOHA :ACT~~~~~~~~~~~(抱) 04/03 23:51
325F:→ snoopy046550:我掃墓的時候也看到很多女生 04/03 23:51
326F:→ mayday88612 :喔耶 爆文^^ 安心下線XDDDDD 04/03 23:52
327F:→ snoopy046550:有去掃墓 04/03 23:52
328F:→ miclin321 :蝦蟆 阿瓢 掰了掰 04/03 23:52
329F:→ ben79721 :祝你個好夢XD 04/03 23:52
330F:→ ice210102 :那使本家才去~像媳婦那一類的就不用 04/03 23:52
331F:→ snoopy046550:瓢姊掰了掰 04/03 23:52
332F:推 cannyL :蝦蟆掰XD 04/03 23:53
333F:推 activo0519 :我現在正在忙笨版啊XDDD我爹今天做了蠢事XDDD 04/03 23:53
334F:推 n19860423 :爆了.....趁我忙於MSN時... 04/03 23:53
335F:推 sandwichchen:嘩~~~節目還沒開始就爆了耶!感覺真好^^b 04/03 23:53
336F:→ ben79721 :居然出賣你爹爹 04/03 23:53
337F:→ activo0519 :可是後來我發現故事落落長耶 懶的打了 04/03 23:53
338F:→ snoopy046550:QQ那我門家族算是比較獨特把不管本家還是其他都有去 04/03 23:54
339F:推 miki79410 :?! 04/03 23:54
340F:推 LOHA :明天掃墓要早起~ 我先下拉~ 大家晚安~掰了掰~~ 04/03 23:55
341F:推 sandwichchen:桑果好一陣子沒搶頭推、搶爆了耶!收起本性囉(誤)XD 04/03 23:55
342F:推 cannyL :真的好一陣子XDD 04/03 23:56
343F:推 activo0519 :親愛的裸蛤掰(啾ˇ)(越來越大膽XD) 04/03 23:56
344F:推 snoopy046550:桑果哥你好 04/03 23:56
345F:→ miclin321 :裸蛤 掰了掰 04/03 23:57
346F:推 WinryQ :好閃好閃(戴墨鏡)(牽可魯) 04/03 23:57
347F:推 n19860423 :LOHA掰~~~~~~~~ 04/03 23:57
348F:推 miki79410 := =" 04/03 23:57
349F:→ miki79410 :裸蛤掰 04/03 23:58
350F:→ miki79410 :這才是我本性 04/03 23:58
351F:推 jhihruei :裸蛤掰 04/03 23:58
352F:推 snoopy046550:導盲犬說實在的人類是有得到好處但是狗都會憂鬱 04/03 23:59
353F:→ n19860423 :ACT...你推什麼~出現亂碼耶.... 04/03 23:59
354F:推 ben79721 :剛剛桑果有打亂碼出來嗎.....(誤)XD 04/03 23:59
355F:推 WinryQ :可憐的AT爹 04/03 23:59
356F:→ ben79721 := =+....兩個人看到的亂碼不一樣耶XD 04/04 00:00
357F:推 ice210102 :大家掰掰拉~小的要先睡了~掰掰~ 04/04 00:00
358F:推 cannyL :我又在外面了XD 04/04 00:00
※ 編輯: miclin321 來自: 60.250.63.13 (04/04 00:01)
359F:推 snoopy046550:我沒看到亂碼阿 04/04 00:01
360F:→ WinryQ :笑笑掰~~~~(牽著彩豆的手飄走) 04/04 00:01
361F:推 miki79410 := = 04/04 00:01
362F:推 n19860423 :4/4 兒童節~~~~(眨眨) 04/04 00:01
363F:推 activo0519 :我推的亂碼只有善良的人才看的到喔揪咪 04/04 00:01
364F:推 jhihruei :兒童節快樂=ˇ=" 04/04 00:02
365F:→ snoopy046550:說到兒童節 禮物 鉛筆桶一個 要不然就是馬克杯 04/04 00:02
366F:→ WinryQ :小年~(遞鞭炮)兒童節快樂~(遞賴打) 04/04 00:02
367F:推 cannyL :我嚇到了!!! 04/04 00:03
368F:推 penny93730 :先生 需要汽油嗎?(誤) 04/04 00:03
369F:推 n19860423 :點 => 丟WQ 04/04 00:03
370F:→ cannyL :為什麼是牽我的手飄走呀??? 04/04 00:03
371F:→ snoopy046550:好把我不是善良的人所以我看不到(奸笑 04/04 00:03
372F:→ n19860423 :我嚇到~~還看MP3..(心想:不是剛剛才換電池?) 04/04 00:03
373F:→ WinryQ :不知道~~~~~~~(繼續飄) 04/04 00:04
374F:推 activo0519 :沒關係彩豆我把你牽回來XDDDD(牽) 04/04 00:04
375F:→ cannyL :這種歌很像我媽餐廳會放的~XD 04/04 00:04
376F:→ WinryQ :(牽起彩豆跟ACT的手飄走) 04/04 00:04
377F:推 miki79410 :我深鎖眉頭 發現這案情並不單純 04/04 00:04
378F:→ miclin321 :我看了一眼我的手機說 哈哈 哈哈 哈哈 04/04 00:04
379F:→ cannyL :謝謝act~ XDDD 04/04 00:05
380F:→ snoopy046550:需要符咒嗎 賣符咒哦 04/04 00:05
381F:→ WinryQ :所以桑果是李組長 04/04 00:05
382F:→ activo0519 :可是我們都被牽走了耶(默) 04/04 00:05
383F:推 love2708168 :大家早阿~~~~~~~簽到!!! 04/04 00:05
384F:→ WinryQ :沒有關係啦~~~~~(樂飄)這樣也不錯啊~(大心樂飄) 04/04 00:05
385F:→ activo0519 :BTW我飄不起來呦XDDD 04/04 00:05
386F:→ cannyL :誰來牽我回來呀(吶喊) 04/04 00:05
387F:→ activo0519 :我順便(尖叫) 04/04 00:06
388F:→ snoopy046550:你早 筋斗雲 來把 04/04 00:06
389F:→ miki79410 :我牽 會被揍 04/04 00:06
390F:推 n19860423 :川仁~~~~ 04/04 00:06
391F:→ WinryQ :幹麻這樣啦...WQ不好喔Q_Q 04/04 00:06
392F:推 sandwichchen:兒童節,國小有一年分好好吃的杯子蛋糕,至今印象深刻 04/04 00:07
393F:推 penny93730 :剛剛不小心在版友名單看到WQ的心情是哭哭 怎麼了嗎? 04/04 00:07
394F:→ n19860423 :咦? 大家都飄走了...(抬頭望+吃月餅) 04/04 00:07
395F:→ activo0519 :看到某些孩子只讓我絕得台灣未來堪憂.... 04/04 00:07
396F:→ snoopy046550:買了linkinpark的演唱會門票搖滾a~樂滾 04/04 00:07
397F:推 cannyL :我只是不想被簽走XDD 04/04 00:07
398F:→ activo0519 :對 我們不隨波逐流XDDD 04/04 00:08
399F:→ WinryQ :沒有啦XD..是配合之前的"W哭" 04/04 00:08
400F:推 jhihruei :現在的白目小孩其實不少 04/04 00:08
401F:→ penny93730 :喔~我還以為是因為__不在勒 04/04 00:08
402F:→ WinryQ :好吧..(放下彩豆跟ACT 牽起小年光速飄走) 04/04 00:09
403F:→ penny93730 :現在的小孩都是在考驗別人的EQ(搖頭) 04/04 00:09
404F:→ snoopy046550:坐在筋斗雲上面喝夏威夷豆咖啡 04/04 00:09
405F:推 n19860423 :好~討厭的感覺阿~~~~~~~~~~~~~~~~~ 04/04 00:09
406F:→ cannyL :日文才不是XD 明明就是從漢字縮減來的XDD 04/04 00:09
407F:推 ben79721 :光速飄走....我的畫面居然是超級賽亞人= = 04/04 00:09
408F:→ WinryQ :燃燒你內心的小宇宙吧!!(誤) 04/04 00:10
409F:→ n19860423 :彩豆快打進去反駁~XD 04/04 00:10
410F:推 jhihruei :話說我剛剛用即時通的群組祝大家兒童節快樂 04/04 00:10
411F:→ penny93730 :小宇宙 蘇打綠 XDDDDDDDDDD 04/04 00:11
412F:→ snoopy046550:奇怪我的畫面整麼是小叮噹 04/04 00:11
413F:推 activo0519 :來去吹頭髮 04/04 00:11
414F:→ cannyL :我不要XD 打進去會被念XD 04/04 00:11
415F:→ n19860423 :我記得...兒童節收過縣長還是誰送的"平衡鳥" 玩具 04/04 00:11
416F:→ cannyL :我很喜歡這首歌耶XDD 04/04 00:11
417F:推 sandwichchen:彩豆,你那個日文什麼的…是又不小心把水球推下來嗎? 04/04 00:12
418F:→ n19860423 :我先去忙...等等再來~~ 04/04 00:12
419F:推 ben79721 :摳進去說潑水+1XD 04/04 00:12
420F:→ cannyL :不是呀~ 豆子哥他們在講日文 04/04 00:12
421F:推 newfriend :彩豆,妳怎麼每次打進去都會被念啊? 04/04 00:12
422F:→ snoopy046550:對耶我也收過平衡鳥 04/04 00:12
423F:→ newfriend :豆子哥怪怪的 04/04 00:13
424F:→ cannyL :這個應該要問豆子哥他們吧~?XD 04/04 00:13
425F:→ newfriend :我認為他覺得妳是開心果 04/04 00:13
426F:→ snoopy046550:琴霸嗎 04/04 00:14
427F:→ cannyL :開心果嗎?XDDDDD 謝謝秀垣解釋XDDD 04/04 00:14
428F:推 n19860423 :應該是太熟了~~把你當朋友一樣吐嘈~XD 04/04 00:14
429F:→ n19860423 :開心果....請認明萬歲牌~~(逃) 04/04 00:14
430F:→ snoopy046550:我要聽聯合公園 04/04 00:15
431F:→ newfriend :還好是叫我本名,而不是另一個 04/04 00:15
432F:推 sandwichchen:喔喔!sorry呀!誤會你了XD剛沒認真聽節目 04/04 00:15
433F:推 jhihruei :萬歲牌有附松鼠嗎 04/04 00:15
434F:→ jhihruei :三大姊不認真唷=ˇ=" 04/04 00:15
435F:→ cannyL :喔XD 就跟叫我這個比叫我本名好XDD 04/04 00:15
436F:→ cannyL :沒關係XD 三小姐XD 04/04 00:16
437F:推 openwang :原來時況在這裡 04/04 00:16
438F:→ newfriend :可是我覺得你本名比較好啊! 04/04 00:16
439F:推 sandwichchen:不要叫三大姊啦!不好聽>"< 04/04 00:16
440F:推 penny93730 :唉呦~調頻又不清楚了啦~!!! 04/04 00:16
441F:→ cannyL :謝謝:) 不過~因為我一開始就用彩豆(王)呀XD 04/04 00:16
442F:→ jhihruei :三大姊才不用怕忘記打"姊"..(亂掰) 04/04 00:17
443F:推 snoopy046550:三小姐 彩豆 各位 掰了掰 簽退了 04/04 00:17
444F:推 WinryQ :"明治姊姊"這個怎麼樣~? 04/04 00:17
445F:→ cannyL :這麼不清楚!!!!!!!!!!!!!! 04/04 00:17
446F:推 miki79410 :三大姐XD 04/04 00:17
447F:→ jhihruei :名字是 阿信 阿信 阿信 阿信 阿信 04/04 00:17
448F:推 ben79721 :有冰淇淋的FU~~ 04/04 00:17
449F:→ cannyL :怪獸 石頭 瑪莎 冠佑 阿信 04/04 00:18
450F:→ newfriend :我一直都用我的本名啊,結果呢?就變成別的了 04/04 00:18
451F:→ WinryQ :我是想到巧克力..反正都是吃的XD 04/04 00:18
452F:→ penny93730 :我之前第一次聽到彩豆我以為是「踩」豆(「採」豆) 04/04 00:18
453F:→ jhihruei : ↑是 誤 的意思 04/04 00:18
454F:→ newfriend :天道這麼早就走了喔? 04/04 00:18
455F:→ cannyL :他們還是會叫本名呀~ 他們也已經不叫我本名了啦XD 04/04 00:18
456F:→ snoopy046550:既然如此彩豆王三小姐還有大家掰了掰 04/04 00:18
457F:→ jhihruei :中間卡好多人=口=" 04/04 00:18
458F:→ sandwichchen:剛才講到piano bar,我一直很想去,因為我去pub都只喝 04/04 00:18
459F:→ WinryQ :看到你在PTT上面的反應所以不叫的吧XD 04/04 00:19
460F:→ cannyL :沒關係XD 因為豆子哥跟陣雨也誤會XD 04/04 00:19
461F:→ newfriend :我知啊 04/04 00:19
462F:→ sandwichchen:飲料和看別人跳舞XD 04/04 00:19
463F:→ jhihruei :明治姊姊感覺上很有錢(明治企業的千金之類) 04/04 00:19
464F:→ snoopy046550:qq因為明天要拜拜 後援會出師不利 要檢討檢討了 04/04 00:19
465F:→ penny93730 :明治冰淇淋XDDDDDDY 04/04 00:19
466F:→ newfriend :天道晚安囉! 04/04 00:20
467F:→ newfriend :國小生耶? 04/04 00:20
468F:推 openwang :(驚) 04/04 00:20
469F:推 ben79721 :天阿~~~~~~我嚇傻了 04/04 00:20
470F:→ jhihruei :超不像國小= ="就算小六也很不像 04/04 00:20
471F:推 WinryQ :騙人!!!!!!!!!!!!!這都是和傑!!騙不了我的!!! 04/04 00:21
472F:→ newfriend :聽不出來耶。小六生耶 04/04 00:21
473F:→ snoopy046550:大家晚安 簽退 掰了掰 04/04 00:21
474F:→ penny93730 :現在小孩都很早熟(攤手) 04/04 00:21
475F:→ jhihruei :我以為他剛剛是在講二三十年前的事情之類 04/04 00:21
476F:推 sandwichchen:天道掰了掰^^欸…還是三個字的三小姐或三明治就好啦 04/04 00:21
477F:→ newfriend :他騙人的吧! 04/04 00:21
478F:→ newfriend :天道再見 04/04 00:21
479F:→ sandwichchen:天吶~這個小六生聲音好老成喔! 04/04 00:22
480F:推 openwang :豆子哥還在 先生先生~ 04/04 00:22
481F:推 cannyL :叫警衛XDD 這個梗好好笑XD 04/04 00:22
482F:→ newfriend :真的。 04/04 00:22
483F:推 activo0519 :肥來了 04/04 00:22
484F:→ cannyL :天道掰 04/04 00:22
485F:→ miclin321 :叫警衛 哈哈 04/04 00:22
486F:→ WinryQ :只要在瞪一眼一瞬間~(誤) 04/04 00:22
487F:→ newfriend :太老成了 04/04 00:22
488F:→ newfriend :有好有壞啦 04/04 00:23
489F:推 penny93730 :搭公車會被收成人票!XDDDDDDDDD 04/04 00:23
490F:推 jhihruei :要比眼睛大!?就決定是你了!!眼球先生..囧" 04/04 00:24
491F:→ newfriend :應該不會吧,聲音老,不代表外表也是啊 04/04 00:24
492F:→ newfriend :是四眼天雞比較大吧。 04/04 00:24
493F:推 cannyL :今天播的歌我好想買去送給我媽餐廳經理喔XD 04/04 00:25
494F:推 ben79721 :黑黑黑黑八啦八八~~~ 04/04 00:25
495F:推 jhihruei :飄去澡洗...(無誤) 04/04 00:26
496F:→ cannyL :超完美嬌妻 04/04 00:26
497F:推 sandwichchen:超完美嬌妻啦! 04/04 00:26
498F:→ sandwichchen:彩豆~~~給我五 XDDDDD 04/04 00:27
499F:→ cannyL :給你五XD 04/04 00:27
500F:推 activo0519 :每個人都好像芭比娃娃 04/04 00:27
501F:推 d29872523 :超完美嬌妻~ 04/04 00:27
502F:→ cannyL :固力果之歌XDD 04/04 00:27
503F:推 ben79721 :挖哈~~我又跟著唱了= = 04/04 00:27
504F:推 newfriend :彩豆妳也太強了吧 04/04 00:28
505F:→ activo0519 :我會跟我娘一起唱明治巧克力之歌XD 04/04 00:28
506F:→ activo0519 :耶ˊ 學長 04/04 00:28
507F:→ cannyL :這首歌黃金傳說超愛耶XD 04/04 00:28
508F:→ newfriend :我沒有看過這部片耶,好看嗎? 04/04 00:28
509F:→ activo0519 :居然有人在上一篇推超完美管家XDDD 04/04 00:29
510F:→ cannyL :還不錯XD 04/04 00:29
511F:→ cannyL :那個是MOD吧XD 04/04 00:29
512F:推 ben79721 :彩豆....我笑開懷了= = 04/04 00:30
513F:→ newfriend :我覺得放牛班的春天也很好看,真的。一定要看 04/04 00:30
514F:推 d29872523 :這個...是茶花女的歌吧?固力果之歌?????? 04/04 00:30
515F:→ activo0519 :我個人目前最愛的是惡女花魁XD 04/04 00:30
516F:推 sandwichchen:說到那個管家,我喜歡第一任沒戴眼鏡那個,較專業XD 04/04 00:31
517F:→ newfriend :我超推薦的 04/04 00:31
518F:→ cannyL :大推放牛班的春天原聲帶!! 04/04 00:31
519F:→ miclin321 :你是我的花朵 哈哈 哈哈 哈哈 哈哈 哈哈 哈哈 04/04 00:31
520F:→ cannyL :電影嗎?XD 惡女花魁的話~ 不得不推蜷川實花XDD 04/04 00:32
521F:→ newfriend :沒錯,彩豆妳真瞭解我。聖馬克合唱團 04/04 00:32
522F:→ cannyL :哈哈XD 要給你五嗎?XD 04/04 00:32
523F:→ newfriend :值得收藏,真的真的 04/04 00:32
524F:推 activo0519 :彩豆你懂我!!!!!我超愛她的XDD每個月的桌布也都超讚! 04/04 00:32
525F:→ newfriend :也是可以啦 04/04 00:33
526F:→ cannyL :我是他的會員XDD 所以他會寄給我XDD 04/04 00:33
527F:→ newfriend :去年他們有巡迴演唱,我有去聽 04/04 00:33
528F:→ cannyL :不對XD 會員是會寄生日卡XD 可以下載月曆XD 04/04 00:33
529F:→ newfriend :錢沒有白花 04/04 00:34
530F:推 WinryQ :川仁變成拉比了XD....... 04/04 00:34
531F:推 secretyu :我是新鄉民Yu各位好 04/04 00:34
532F:→ newfriend :你好啊 04/04 00:34
533F:推 activo0519 :今年一月那張綠色的桌布深得我心XD 04/04 00:34
534F:→ cannyL :喔喔XD 我喜歡二月的XD 04/04 00:35
535F:→ miclin321 :來去忙了 等等回來阿~~~~~~ 04/04 00:35
536F:→ cannyL :他現在在岩手縣有展~ 我超想去的!!! 04/04 00:35
537F:→ WinryQ :你好啊~ w ~ 04/04 00:35
538F:→ newfriend :聽說星期日冬天又要來了 04/04 00:35
539F:→ cannyL :球球掰XD 04/04 00:35
540F:→ activo0519 :那個小女孩也很可愛: )我好想去一次森美術館ˊˋ 04/04 00:36
541F:→ activo0519 :把有跟他合作的商品通通搜括回來XD 04/04 00:36
542F:→ cannyL :又播這首歌了XDD Jai Ho 04/04 00:36
543F:推 sandwichchen:yu你好呀!歡迎常常加入實況同樂唷! 04/04 00:36
544F:→ newfriend :這首歌太常播了啦。 04/04 00:37
545F:→ newfriend :不過片名是什麼啊?我忘了 04/04 00:37
546F:→ activo0519 :貧民百萬富翁 04/04 00:37
547F:推 secretyu :XD 第一次用PPT 聽了五年豆子哥的聲音 04/04 00:38
548F:→ newfriend :有空我一定要去看,朋友大推。 04/04 00:38
549F:→ newfriend :沒關係,我也是第一次,而且本人比你久一點點點點 04/04 00:38
550F:推 cannyL :是ptt唷XD 04/04 00:38
551F:推 sandwichchen:一直想提,怎麼有一個進板畫面是只有一行點歌連結呀! 04/04 00:39
552F:→ activo0519 :目前最讓我迴避的電影是3D血腥情人節(抖) 04/04 00:39
553F:→ newfriend :PPT是簡報檔喔,上台報告用的 04/04 00:39
554F:→ secretyu :恩恩會的 04/04 00:40
555F:推 cannyL :不過act~ 4月的很符合他華麗的風格~ 04/04 00:40
556F:→ cannyL :三小姐~ 我也有注意到! 04/04 00:40
557F:推 sandwichchen:act想迴避唷!我還滿想去看的說,3D會很剌激喔XDDD 04/04 00:41
558F:→ newfriend :應該沒有了 04/04 00:41
559F:→ newfriend :我家的姪女好像沒有了吧 04/04 00:41
560F:→ newfriend :我國小時每年發的都不一樣 04/04 00:42
561F:→ sandwichchen:彩豆,對厚!我一開始以為進板畫面出問題咧XD 04/04 00:42
562F:→ secretyu :我之 只事之前沒控用準備考試的說 只好只聽節目 04/04 00:42
563F:→ cannyL :我以前是隨身牙刷組~ 04/04 00:42
564F:→ newfriend :有文具組、墊板、餐具組 04/04 00:42
565F:推 activo0519 :我有聽說真的很棒 可是我是想像力豐富的人 會自己嚇 04/04 00:42
566F:→ activo0519 :自己 所以我現在都會盡量避掉XD 04/04 00:42
567F:→ newfriend :是考什麼啊?聯考嗎? 04/04 00:42
568F:→ newfriend :誠口啊 04/04 00:43
569F:推 ben79721 :愛鉛筆+1 04/04 00:44
570F:→ newfriend :現在也有一家大型連鎖店叫墊腳口 04/04 00:44
571F:推 sandwichchen:yu要注意選字唷!另外置底有ptt教學和板規,可以看一下 04/04 00:44
572F:→ activo0519 :也是啦彩豆XD三月的稍微粉嫩了一點 04/04 00:44
573F:→ ben79721 :可是他會弄髒我的鉛筆盒= = 04/04 00:44
574F:推 penny93730 :我好像沒收過兒童節禮物耶~ 04/04 00:45
575F:推 dylan29341 :可是依據板規上篇才可以討論實況啊 (逃XDD) 04/04 00:45
576F:→ newfriend :只有國小才會有兒童節 04/04 00:45
577F:推 secretyu :不 國中基測 現在讀電機資優班 高一 04/04 00:46
578F:→ newfriend :而且兒童節有表演也太高級了吧 04/04 00:46
579F:推 ICRO :記得之前兒童節 金門每個人都有餅乾 糖果 飲料 蛋糕 04/04 00:46
580F:→ newfriend :那你是國小開始聽節目啊 04/04 00:46
581F:→ ICRO :吃 04/04 00:46
582F:推 activo0519 :我們是抬槓阿(茶) 04/04 00:46
583F:→ newfriend :電機資優班,那個縣市有啊? 04/04 00:47
584F:推 sandwichchen:蛋大……這個只能說是不成文的"特別條款"(誤)XD 04/04 00:47
585F:推 ben79721 :版龜有這隻?????????? 04/04 00:47
586F:推 cannyL :我很喜歡藍色呀XDD 所以三月很棒XD 04/04 00:48
587F:推 penny93730 :我不知道耶~XDDDDDDD 04/04 00:48
588F:推 activo0519 :不過我也大推去年11月的XD 04/04 00:48
589F:→ cannyL :沒有版規規定只能在哪聊~ 只是說真正的是在哪一篇 04/04 00:49
590F:→ sandwichchen:而且這樣的情況不是第一次發生(攤) 04/04 00:49
591F:→ cannyL :但是這篇是聊天文~ 有聊到現場內容在所難免啦XDD 04/04 00:49
592F:推 newfriend :怡霖辛苦喔,大夜班耶 04/04 00:50
593F:推 secretyu :桃園縣 治平聽過媽? 有興趣喔? 04/04 00:50
594F:→ cannyL :我實在是想說~ 實況文爆不爆不是很重要 04/04 00:50
595F:→ newfriend :如果我可以去,我就一定去 04/04 00:50
596F:推 WinryQ :(望)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 04/04 00:50
597F:→ cannyL :解壓~ 聽說有男生說穿了會解壓~ 04/04 00:52
598F:推 secretyu :話說這些帳號只熟WQ 能不能介紹一下? 04/04 00:52
599F:推 WinryQ :這就是帳號直翻暱稱的好處哈哈 04/04 00:53
600F:推 penny93730 :可是穿胸罩不是「綁」起來嗎?怎麼會紓壓? 04/04 00:53
601F:推 grassboy2 :就算是胸罩…穿了肚子一樣大也… 04/04 00:53
602F:推 cannyL :你要問那些人~ 當初他們設計的目的也是這個 04/04 00:54
603F:推 sandwichchen:介紹?第一次看到新朋友這樣要求耶!你先po個自介文就 04/04 00:54
604F:→ cannyL :這個好好笑XDDDDDDDDDDDDDD 04/04 00:54
605F:→ cannyL :阿公酸梅湯XDDDDDD 04/04 00:55
606F:推 ben79721 :我的鼻涕失守= = 04/04 00:55
607F:→ sandwichchen:可以認識大家囉!另外按a輸入ID就能查我們的自介文了 04/04 00:55
608F:推 n19860423 :我來了~~~~這邊是廟宇對吧~XD 04/04 00:55
609F:→ cannyL :真的~ 新朋友先po個自介吧~ 04/04 00:55
610F:推 newfriend :要先介紹你的名字吧 04/04 00:55
611F:推 btpenguin :今天好難得實況沒爆 那就不要給他爆吧XD 04/04 00:55
612F:→ penny93730 :算了!我不是男人我不了解(攤手) 我是AJ yu你好 04/04 00:56
613F:推 WinryQ :好像有說過..男性胸罩好像是要讓身型挺起來的樣子.. 04/04 00:56
614F:→ n19860423 :爆不爆不是重點~~~大家開心最重要 04/04 00:56
615F:→ cannyL :其實去找一下就會知道啦~ 04/04 00:56
617F:推 ben79721 :爆了不是?? (誤) 04/04 00:57
618F:推 sandwichchen:人家有說他叫yu呀! 04/04 00:57
619F:→ n19860423 :小斌....(豎拇指) 04/04 00:57
620F:推 WinryQ :不要偷渡注音文 04/04 00:58
621F:→ n19860423 :想知道誰是誰就去看你的自介~~大家幾乎都有去打招呼 04/04 00:58
622F:→ WinryQ :我剛剛看到名字了XD歹謝 04/04 00:58
623F:→ n19860423 :所以..PO自介是很重要的:) 04/04 00:59
624F:推 newfriend :我眼花了嘛。要原諒老人家 04/04 00:59
625F:→ n19860423 :WQ........XDDD 04/04 00:59
626F:推 WinryQ :反射動作對不起...今天好像沒有小龍XD(飄走) 04/04 01:00
627F:→ jhihruei :整點來一次....請支持板中舞會(逃) 04/04 01:00
628F:推 newfriend :沒錯,女生真的辛苦,尤其每個月都會不方便 04/04 01:01
629F:→ WinryQ :我懂耶..我在書展超想把所有書都買下來Q_Q 04/04 01:01
630F:→ newfriend :我也是耶,WQ,我也喜歡看,可是都沒時間看 04/04 01:02
631F:→ newfriend :快吐了 04/04 01:03
632F:推 cannyL :又要開始講自己喜歡的作者了嗎?XDD 04/04 01:03
633F:→ cannyL :會痛喔~ 腳皮磨很薄的話~走路會痛喔~ 04/04 01:03
634F:→ newfriend :藤井樹 04/04 01:04
635F:→ newfriend :網路小說始者 04/04 01:04
636F:推 WinryQ :我有好多耶XDD..橘子.吳若權.吳淡如.蝙蝠.張曼娟 04/04 01:04
637F:→ newfriend :我認為的 04/04 01:04
638F:→ cannyL :村上XD (又在一次了XDD) 04/04 01:04
639F:→ newfriend :哇,三小時耶,太久了吧 04/04 01:05
640F:推 sandwichchen:深雪的不錯 04/04 01:05
641F:→ WinryQ :麥潔.樓蘭海.張狂.劉墉等.........我這種類的書都看X 04/04 01:06
642F:推 amethystj :我去完腳皮..隔天穿高跟鞋 整個痛阿XD... 04/04 01:06
643F:→ WinryQ : 各 04/04 01:06
644F:→ newfriend :WQ我輸妳了,妳的書也太多了吧 04/04 01:06
645F:推 cannyL :對呀XD 真的很痛唷!!! 04/04 01:06
646F:→ WinryQ :所以你知道我在書展的時候多麼瘋狂.. 04/04 01:07
647F:→ cannyL :怡霖耶!!!!!! 04/04 01:07
648F:→ sandwichchen:大約30分鐘前,小姪子因為吐而哭鬧不休,現在還在哭>"< 04/04 01:07
649F:推 penny93730 :九把刀 蝴蝶 法蘭克.薛慶 04/04 01:07
650F:推 activo0519 :當女生很辛苦(攤) 04/04 01:07
651F:→ cannyL :WQ~ 下次一起去吧~ 我也一次買很多 04/04 01:07
652F:推 jhihruei :三小姐說的是琛雪嗎@@? 04/04 01:07
653F:→ WinryQ :我是在學校的書展XD...我想跟我娘說把錢提出來給我 04/04 01:08
654F:→ newfriend :女生真的太辛苦了 04/04 01:08
655F:→ WinryQ :對啊..我恨不得不當女人.. 04/04 01:08
656F:推 grassboy2 :何必把自己的臉當鋼彈模型一樣上色哩(逃) 04/04 01:08
657F:→ newfriend :WQ二月份的書展,妳一定有去瘋狂大買 04/04 01:09
658F:→ activo0519 :深雪阿孩子 寫第八號當舖那位 04/04 01:09
659F:推 jacky00195 :大家安安~我是飛天小豬~我又來囉 04/04 01:09
660F:→ WinryQ :我忍住了Q_Q.....我真的忍住了Q_Q 04/04 01:09
661F:→ WinryQ :................................................. 04/04 01:09
662F:推 jhihruei :喔喔~因為之前在網路上看到一個是"琛" 04/04 01:10
663F:→ jhihruei :鋼彈模型....好狠 04/04 01:10
664F:→ activo0519 :深雪很漂亮呢~ 04/04 01:10
665F:→ WinryQ :醜女啊..對啦..醜女不是人啦...(墓碑冒血) 04/04 01:10
666F:→ n19860423 :看到剛彈....我笑了XD 04/04 01:11
667F:→ activo0519 :可是有化妝氣色真的會比較好 04/04 01:11
668F:推 sandwichchen:嗯!空想,是深雪,香港的作家,最有名就是"第8號當舖" 04/04 01:12
669F:→ miclin321 :我回來了 04/04 01:12
670F:推 sandwichchen:嘩~一起啊~哈哈哈哈哈! 好讚^^b 04/04 01:14
671F:推 WinryQ :(古井冒血)化妝很麻煩=_=..絲襪好麻煩..高跟鞋也是.. 04/04 01:15
672F:推 n19860423 :我噗嗤的笑出來....XD 04/04 01:15
673F:推 jhihruei :I know I know 剛剛有釐清了 04/04 01:15
674F:推 amethystj :我上次跟我朋友去小屈 玩了5個小時的試用品>.< 04/04 01:15
675F:推 cannyL :但是台北國際書展才厲害呀!!! 折扣也比較多~ 04/04 01:15
676F:→ jhihruei :高跟鞋....想到ACT姊姊的20cm(誤.聽說是7cm) 04/04 01:16
677F:→ n19860423 :我不喜歡遇到愛抬槓的司機...都不能專心聽歌 04/04 01:16
678F:推 activo0519 :想當年我跟同學迷上二姝夢的時候我們還會互罵對方 04/04 01:16
679F:→ activo0519 :是蒙娜麗莎XDDD 04/04 01:16
680F:推 WinryQ :好麻煩~"~ 04/04 01:17
681F:→ activo0519 :空想~~~~~~~~~~~~(拉空想的老臉XD) 04/04 01:17
682F:→ cannyL :麻煩!!!!! 對愛看書的人來講這麼好的一件事!! 04/04 01:17
683F:→ cannyL :你竟然說麻煩!!!!!!! 04/04 01:17
684F:→ WinryQ :我是說化妝....囧 04/04 01:18
685F:推 n19860423 :老臉....XDDD 04/04 01:18
686F:→ cannyL :那不一起去也無所謂~ (攤) 04/04 01:18
687F:推 jhihruei :可是書展有些也便宜不到哪裡去 04/04 01:18
688F:→ WinryQ :彩豆你先看完啊.......(攤) 04/04 01:18
689F:推 ICRO :救命ㄚ 我聽這個廣播 都快笑死了 04/04 01:18
690F:→ WinryQ :注音文 04/04 01:18
691F:→ n19860423 :救命阿~ 注音文 04/04 01:18
692F:→ jhihruei :哎呀...我老臉了~"~我該化妝嗎◎◎? 04/04 01:19
693F:→ cannyL :你要以平日來看~ 也許折扣是不高~ 但是有折扣就很好 04/04 01:19
694F:→ ICRO :SOR= = 04/04 01:19
695F:→ miclin321 :我出門也都會畫眼線說 04/04 01:19
696F:→ n19860423 :(遞小黃瓜切片) 04/04 01:19
697F:→ WinryQ :彩豆豆豆豆豆豆豆.....你先看完啦... 04/04 01:19
698F:推 activo0519 :空想快去作正夯的電波拉皮吧~~~~~~~ 04/04 01:19
699F:→ jhihruei :我沒摳摳.... 04/04 01:19
700F:→ jhihruei :經濟不景氣~荷包它挨餓三天三夜了 04/04 01:20
701F:→ cannyL :沒關係~ 明年的書展我不一定在台灣 04/04 01:20
702F:→ ICRO :請問豆子她們真的會看嗎= = 04/04 01:20
703F:→ WinryQ :老臉(笑倒) 04/04 01:20
704F:→ activo0519 :那就繼續老臉啦XDDDDDD 04/04 01:20
705F:→ n19860423 :哇哇哇~~我爸出來了....接下來就是我媽~先閃囉~~掰! 04/04 01:20
706F:→ cannyL :lily掰XD 04/04 01:20
707F:推 newfriend :我長這麼大,都還沒化妝過,因為不會化 04/04 01:20
708F:→ activo0519 :我下禮拜就能領到我微薄的薪水了(淚) 04/04 01:21
709F:→ miclin321 :小年 掰了掰 04/04 01:21
710F:→ jhihruei :尼姊掰 04/04 01:21
711F:→ jhihruei :act現在在做啥的阿? 04/04 01:21
712F:→ WinryQ :小年晚安~(飄走) 04/04 01:21
713F:→ cannyL :我那天也去發了DM~ 因為去看了五月天演唱會就沒錢了 04/04 01:21
714F:→ activo0519 :空想自己想~~~我跟裸蛤正職一樣XD不過我的兼職(茶) 04/04 01:22
715F:→ newfriend :不能遲到吧 04/04 01:22
716F:推 secretyu :我PO自介囉! 04/04 01:22
717F:推 kinple : (>▽<)我要遲到!!! 04/04 01:23
718F:→ newfriend :那個人笨笨的 04/04 01:23
719F:推 sandwichchen:會看呀!ICRO,有時會唸推文,你沒聽豆子哥唸過嗎? 04/04 01:23
720F:→ WinryQ :好像就是跟老闆講"我接下來一定會遲到" 04/04 01:23
721F:→ cannyL :這個人好白目......他這樣說的話感覺就是愛遲到 04/04 01:23
722F:推 ICRO :金寶@@ 妳遲到 炒魷魚 04/04 01:23
723F:→ jhihruei :不論正職兼職我都不知道(炸) 04/04 01:23
724F:→ activo0519 :就跟大學面試的時候跟教授說我可以翹課嗎是一樣的XD 04/04 01:24
725F:→ cannyL :1.阿嬤會做菜有鬼 2.老闆會用才有鬼 04/04 01:24
726F:→ WinryQ :鬼系列~!!!!!!!!!!!(大樂飄) 04/04 01:24
727F:→ ICRO :2 04/04 01:24
728F:→ activo0519 :1.阿嬤會做才有鬼 2.老闆會用才有鬼 04/04 01:24
729F:→ cannyL :是act的這個喔XDDDD 04/04 01:25
730F:→ activo0519 :請相信阿罵真的會做菜 絕對沒搞鬼阿彩豆XD 04/04 01:25
731F:→ jhihruei :ACT讓我想起昨天家政課在模擬入學面試... 04/04 01:25
732F:→ cannyL :他既然會做為什麼不會做滷肉飯?? 04/04 01:26
733F:→ cannyL :兩個都很怪呀XDD 04/04 01:26
734F:推 kinple :<(〒△〒)> 我被Fire惹 04/04 01:27
735F:推 WinryQ :因為滷肉飯便宜又親民XD~ 04/04 01:27
736F:推 newfriend :真的假的,你被FIRE了? 04/04 01:30
737F:推 cannyL :才有鬼XD 我聽到了XDD 04/04 01:30
738F:推 kinple :推 ICRO :金寶@@ 妳遲到 炒魷魚 04/04 01:31
739F:推 WinryQ :阿!!!!!!!!!!!!!!!!!!!!!!!!(躲進古井) 04/04 01:31
740F:推 ICRO := =/ 04/04 01:32
741F:推 Bluesdan :我是跟著金寶進來的,我是咪耐新手 >////< 04/04 01:33
742F:推 activo0519 :YOU ARE FIRED!!!(川普上身XD) 04/04 01:33
743F:推 WinryQ :XDDDDDDDDDDDDDDDDDDDD你好 04/04 01:33
744F:推 ICRO :Q Q 金寶 名人 04/04 01:34
745F:推 cannyL :哪能這樣!!!!!!!!!!!!! 04/04 01:34
746F:→ cannyL :這樣大家都聽一則就好啦~ 04/04 01:34
747F:→ WinryQ :囧......&*(#!^%$@#!@&)#!#!)#&!#%^&%#@&(無法解讀) 04/04 01:34
748F:→ ICRO :虎爛王 04/04 01:35
749F:→ cannyL :我好喜歡豆子哥說你看看的廣東話XDDD 04/04 01:35
750F:推 newfriend :隨心的川仁 04/04 01:35
751F:推 cannyL :我一定不會用耶~ 04/04 01:38
752F:→ cannyL :再喜歡也不想用~ 04/04 01:38
753F:→ miclin321 :我也不用 我討厭遲到 04/04 01:38
754F:推 ICRO :女的再考慮 04/04 01:39
755F:推 newfriend :金剛真的是同志喔? 04/04 01:39
756F:→ cannyL :應該是~ 04/04 01:39
757F:推 paa0 :要幸福唷~~(~^O^~) 04/04 01:40
758F:→ cannyL :是趴冷耶!!!!! 04/04 01:40
759F:→ paa0 : 我來了~~(抱) 04/04 01:41
760F:推 newfriend :我知道小豆子的事情喔,那件事超轟動的 04/04 01:41
761F:推 WinryQ :我也不喜歡遲到XD....雖然我之前遲到.. 04/04 01:42
762F:→ paa0 :不能劈腿啦!! 04/04 01:42
763F:推 cannyL :上次讓彩豆等的人都承認吧!!!!!!!!!!!! 04/04 01:42
764F:→ WinryQ :上次版聚我們超早到的XD 04/04 01:43
765F:→ miclin321 :哈哈 哈哈 哈哈 哈哈 哈哈 04/04 01:43
766F:→ WinryQ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04 01:44
767F:推 newfriend :鴛鴦奶茶是咖啡加奶茶。我喝過,味道很妙 04/04 01:44
768F:→ miclin321 :我超愛鴛鴦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4/04 01:45
769F:推 cannyL :我也喜歡鴛鴦~ 04/04 01:45
770F:推 newfriend :那個真的好喝嗎? 04/04 01:47
771F:推 cannyL :好喝呀~ 04/04 01:47
772F:→ cannyL :不好喝的話也沒辦法到處有得賣吧~ 04/04 01:47
773F:推 paa0 :那麼接下來 帶來這首~~鴛鴦鎖匙~ 04/04 01:47
774F:→ miclin321 :我最近喜歡咖啡泡濃一點加牛奶 或者加煉奶加冰塊 04/04 01:47
775F:→ cannyL :如果是黑咖啡加煉乳的話~ 就是越南的咖啡XD 04/04 01:48
776F:→ cannyL :越南人喜歡這樣喝~ 04/04 01:48
777F:推 penny93730 :先去床上躺了 各位掰了掰 04/04 01:49
778F:推 paa0 :而且煉乳要放超多!! 04/04 01:49
779F:→ miclin321 :是阿 彩豆 就是越南咖啡 哈哈 哈哈 哈哈 04/04 01:50
780F:→ paa0 :晚安囉~ 固耐 04/04 01:50
781F:→ paa0 :你馬幫幫忙 04/04 01:51
782F:→ paa0 :坐檯 XDDD 04/04 01:51
783F:→ miclin321 :AJ 掰了掰 04/04 01:51
784F:推 cannyL :趴冷 AJ掰~ 04/04 01:52
785F:→ paa0 :我在跟AJ顧耐~ >"< 我還沒要走~ 04/04 01:52
786F:推 cannyL :我也好想玩!!!!!!!!!!!!!!!!!!!! 04/04 01:54
787F:推 sandwichchen:AJ掰了掰 04/04 01:54
788F:推 WinryQ :哈哈XD.......... 04/04 01:55
789F:推 paa0 :三小姐~~(抱) 04/04 01:56
790F:推 sandwichchen:趴冷(抱) 04/04 01:57
791F:推 paa0 :要粉紅 還要有鑚 04/04 02:01
792F:→ paa0 :沒有雷絲邊 有粉紅愛心~ 04/04 02:02
793F:推 WinryQ :XDDDDDDDDD 04/04 02:02
794F:→ paa0 :不要給金剛 可以給金寶 04/04 02:02
795F:→ WinryQ :(笑倒) 04/04 02:03
796F:推 cannyL :哈哈哈XD 推文在幹麻XD 04/04 02:04
797F:推 activo0519 :各位掰了掰 04/04 02:04
798F:→ miclin321 :ACT 掰了掰 04/04 02:05
799F:推 paa0 :ACT 掰了掰 04/04 02:05
800F:→ cannyL :故宮在我學校隔壁XDDD 04/04 02:05
801F:→ cannyL :act掰了掰XDD 04/04 02:05
802F:→ paa0 :( ̄▽ ̄#)﹏﹏ 我都配合實況推耶 04/04 02:06
803F:→ cannyL :很好笑呀XDDD 04/04 02:06
804F:→ paa0 :豆子 偏心啦~~這麼愛金剛~~~ 04/04 02:07
805F:推 azhe0518 :我好好奇金剛喔....有他的部落格嗎? 04/04 02:07
806F:→ paa0 :現在是小鬼要跟金剛配對嗎? 04/04 02:07
807F:推 sandwichchen:act~掰!!! 04/04 02:08
808F:推 WinryQ :ACT掰~ 04/04 02:09
809F:→ cannyL :好吧~ 他是小孩子~ 04/04 02:10
810F:→ WinryQ :XD 04/04 02:10
811F:→ cannyL :怡霖姊姊這麼厲害耶!!!!!!!! 04/04 02:11
812F:推 sandwichchen:味□味□大家的味□XDDDDD 04/04 02:12
813F:推 cannyL :我沒聽過這個耶XDD 04/04 02:13
814F:推 cannyL :這個人!! 04/04 02:15
815F:推 WinryQ :怎麼了0.0 04/04 02:16
816F:→ cannyL :剛剛沒叮咚耶XDD 04/04 02:16
817F:→ WinryQ :叮咚不見了XD.. 04/04 02:16
818F:推 jhihruei :我覺得打腫臉充胖子還算好猜.. 04/04 02:17
819F:→ cannyL :就頗厲害呀~ 04/04 02:17
820F:推 sandwichchen:彩豆沒聽過喔!不久(不到一年)前的廣告還有唱耶!還有 04/04 02:17
821F:→ WinryQ :空想你怎麼不去打啊XD 04/04 02:17
822F:→ sandwichchen:一個紅點像唱KTV一樣一個字一個字跳,挺有趣的XD 04/04 02:17
823F:→ cannyL :我也覺得打腫臉充胖子解釋的很不錯~XD 04/04 02:17
824F:→ cannyL :我沒聽過耶~ 味全XD 04/04 02:18
825F:推 paa0 :四面楚歌 很難猜耶 04/04 02:18
826F:→ cannyL :可是四跟歌出來就頗簡單了~ 04/04 02:18
827F:→ jhihruei :我之前想打一直打不進= ="... 04/04 02:19
828F:→ jhihruei :二十一點就全部用算數解決吧.... 04/04 02:19
829F:推 WinryQ :XDDDDDDDDDDD加油啊空想~(拍肩) 04/04 02:19
830F:→ cannyL :阿部真央 04/04 02:19
831F:→ WinryQ :自由自在 04/04 02:19
832F:→ cannyL :哈哈XD 04/04 02:20
833F:→ WinryQ :哈哈XD(??????) 04/04 02:21
834F:→ cannyL :好餓喔!!! 香腸說她現在在吃泡麵(淚) 04/04 02:21
835F:→ cannyL :我也19歲XD 不過我好弱XDD 04/04 02:23
836F:推 WinryQ :我禁消夜了XD........ 04/04 02:23
837F:→ WinryQ :彩豆哪裡弱~~~~XD(拍肩)彩豆超厲害的XD! 04/04 02:23
838F:推 miki79410 :shine 我們是..... 04/04 02:23
839F:→ cannyL :我也不吃宵夜的呀~ 我的BMI好不容易到21耶XDDD 04/04 02:24
840F:→ cannyL :我還好吧~XD 桑果推的是什麼? 04/04 02:24
841F:→ miclin321 :我又在煮咖啡了 哈哈 哈哈 04/04 02:24
842F:→ miki79410 :這個團體跟歌名吧xd 04/04 02:25
843F:→ cannyL :現在的話~ 喝咖啡也很不錯!!! 04/04 02:25
844F:→ cannyL :喔XD 04/04 02:26
845F:推 WinryQ :俺失眠很嚴重..俺不喝咖啡..(茶) 04/04 02:27
846F:推 cannyL :我比較沒有這種問題XD 04/04 02:28
847F:→ miclin321 :今天煮很多咖啡 一直有人要喝 哈哈 哈哈 04/04 02:28
848F:推 sandwichchen:我剛明明已經早就刷牙了,還是吃了一包椰子乖乖,好吃! 04/04 02:29
849F:→ cannyL :椰子乖乖好好吃喔!!!! 04/04 02:29
850F:→ cannyL :雙和醫院不用叫號耶XD 就排隊就好XD 04/04 02:30
851F:→ miclin321 :椰子乖乖 哈哈 哈哈 04/04 02:30
852F:推 miki79410 :他說陣雨吧= = 04/04 02:30
853F:→ cannyL :我聽到陣雨耶!!!! 04/04 02:30
854F:推 paa0 :終於要出現食物了~ 我剛剛吃了個春捲跟蓮霧 04/04 02:30
855F:推 btpenguin :我也聽到陣雨耶XD 04/04 02:30
856F:→ sandwichchen:嗯!我超愛耶!今天去全聯買了4包XD 04/04 02:30
857F:推 AaliyahTsai :路過~她說陣雨.. 哈 04/04 02:30
858F:→ cannyL :好餓喔好餓喔好餓喔!!!!!!!!!!!!!!!!!!!!!!!!!!!!!!! 04/04 02:31
859F:→ sandwichchen:剛一瞬間我也聽到是陣雨耶(?o?) 04/04 02:31
860F:推 jhihruei :WQ不要哭~(瞎起鬨) 04/04 02:31
861F:→ cannyL :她說她分手啦!!! 豆子哥!!! 04/04 02:31
862F:→ miki79410 :陣雨阿 我不是耳背XD我很專心聽^.< 04/04 02:31
863F:→ cannyL :無痕無痕XDDDD 好好笑XDDDD 04/04 02:32
864F:→ miki79410 :驚!!! 04/04 02:32
865F:→ cannyL :桑果XD GJ 04/04 02:32
866F:→ sandwichchen:我還戴耳機聽,聽到的也是陣雨呀! 04/04 02:32
867F:推 diingyaubbs :我從綠洲回來了!!!綠洲演唱會好看阿 04/04 02:33
868F:推 grassboy2 :我也聽到了陣雨 04/04 02:33
869F:推 AaliyahTsai :跟上星期一樣都有爆料... 04/04 02:33
870F:→ AaliyahTsai :好羨慕喔 綠洲好好聽 04/04 02:33
871F:→ cannyL :念凡說他也聽到陣雨XD 04/04 02:33
872F:→ miki79410 :念凡:我剛剛也聽到是陣雨!!!! 04/04 02:33
873F:→ miki79410 :XD 04/04 02:34
874F:→ cannyL :阿肝!! 好好喔XD 綠洲XD 04/04 02:34
875F:→ AaliyahTsai :南港的場地好嗎 不要像以前一樣都被外國藝人罵 04/04 02:34
876F:推 azhe0518 :全家有香蕉口味的乖乖 04/04 02:34
877F:→ cannyL :念凡是要傳給幾個人呀XDDD 04/04 02:34
878F:推 WinryQ :(攤手) 04/04 02:34
879F:→ diingyaubbs :耶~~~ 弟弟很慷慨的送出麥克風跟鈴鼓XDD 04/04 02:34
880F:推 paa0 :陣雨現在耳朵很癢 04/04 02:34
881F:→ cannyL :還是謝謝你點我們相信的歌手XD 04/04 02:34
882F:→ diingyaubbs :南港音場有點...恩...聲音有點悶 04/04 02:35
883F:→ miclin321 :阿肝~~~ 04/04 02:35
884F:→ cannyL :怪獸跟瑪莎石頭都在搖滾區耶XDD 04/04 02:35
885F:推 sandwichchen:趴冷,我笑了 我以前愛吃五香,但現在只愛椰子口味XD 04/04 02:35
886F:→ miki79410 :陣雨:哈秋~(恩) 鼻子好癢 誰在想我 04/04 02:35
887F:→ WinryQ :哈哈...我很緊張就黏在一起了..哈哈.. 04/04 02:35
888F:→ cannyL :我以前也只吃五香XD 不過最近也吃椰子了XD 04/04 02:35
889F:→ cannyL :以前不是有花生嗎??? 04/04 02:36
890F:→ sandwichchen:彩豆你有相信工作人員或宣傳的fu XDDD 04/04 02:36
891F:→ WinryQ :大家晚安XD 04/04 02:36
892F:→ diingyaubbs :怪獸馬莎是在搖A吧 買不起 涙 04/04 02:36
893F:→ miki79410 :椰子我有時後覺得好膩 餅乾都一樣XD 04/04 02:36
894F:→ diingyaubbs :球球!!! 04/04 02:37
895F:→ cannyL :恩XD 他們在搖A~ 三小姐XD 可以的話我很想啦XD 04/04 02:37
896F:→ sandwichchen:川仁再怎黏也不會黏成陣雨呀!anyway豆子哥說不重要啦 04/04 02:37
897F:推 paa0 :老闆我要五香乖乖 不要五箱乖乖 04/04 02:37
898F:推 azhe0518 :我覺得草莓的也不錯...可是是限定的 04/04 02:37
899F:→ miki79410 :XDDD三小姐好中肯╮(′~‵〞)╭ 04/04 02:38
900F:→ paa0 :川仁陣雨本一家 04/04 02:38
901F:→ cannyL :幹麻不讓姊姊打(淚) (誤) 04/04 02:38
902F:→ miclin321 :巧克力乖乖 04/04 02:38
903F:→ cannyL :有草莓???? 04/04 02:38
904F:推 sandwichchen:我沒吃過也沒聽過花生口味耶XD 呆呆龜耶XDDD可愛! 04/04 02:38
905F:→ paa0 :呆呆龜不是金剛的菜 04/04 02:38
906F:→ cannyL :巧克力乖乖的廣告很好笑XDDDD 04/04 02:39
907F:→ miki79410 :XD 04/04 02:39
908F:→ miki79410 :這對他...有點難 04/04 02:39
909F:→ paa0 :有草莓的 沒錯 小七的草莓祭出的 04/04 02:39
910F:→ cannyL :真的喔!!! 好吃嗎???? 04/04 02:39
911F:→ sandwichchen:有草莓喔!包裝還是彎彎圖喔!不過餅干形狀是通心麵狀 04/04 02:40
912F:→ miki79410 :有 不過我沒買ˊˋ 04/04 02:40
913F:→ miclin321 :好吃 哈哈 哈哈 04/04 02:40
914F:→ paa0 :椰子>巧克力>草莓 04/04 02:40
915F:推 azhe0518 :烏龜跟金剛.....沒辦法吧! 04/04 02:40
916F:→ sandwichchen:樓上的好有畫面喔!XD 04/04 02:41
917F:→ paa0 :有點!! 有點!! 04/04 02:41
918F:推 cannyL :孩子做的好XDD 你盡量call好了XDDD 04/04 02:42
919F:→ sandwichchen:你的電話是和拖拉庫合唱的,還不錯聽 04/04 02:42
920F:推 likeeveryday:美國紐約移民局發生重大槍擊案耶@@ 04/04 02:42
921F:推 miki79410 :XD 04/04 02:42
922F:推 azhe0518 :不要在想了 04/04 02:42
923F:推 sandwichchen:有超難搞嗎?有嗎?有嗎?有嗎? 04/04 02:44
924F:推 cannyL :有三小姐的愛耶XDD 04/04 02:45
925F:推 miki79410 :XD樓上 04/04 02:45
926F:→ miki79410 :樓樓上 04/04 02:45
927F:→ sandwichchen:是呀!不過不能call,約莫要6月底才能再call吧!XD 04/04 02:46
928F:推 jhihruei :我要先飄去睡了...大家掰了掰 04/04 02:46
929F:→ miclin321 :三小姐 哈哈 哈哈 04/04 02:47
930F:→ jhihruei :走之前還是要講(私心)~請大家支持板中舞會!!(2838) 04/04 02:48
931F:→ miclin321 :六月初就可以了啦!!!!!! 04/04 02:48
932F:推 sandwichchen:空想掰了掰~ 04/04 02:48
933F:→ sandwichchen:是嗎?球球有幫我算刑期喔!謝啦! 04/04 02:49
934F:→ miclin321 :空想 掰了掰 04/04 02:49
935F:→ miclin321 :哈哈 哈哈 04/04 02:49
936F:推 miki79410 :簡單 04/04 02:49
937F:→ miclin321 :我跟妳差一星期阿!!!!!! 04/04 02:49
938F:推 paa0 :刑期....XD 04/04 02:50
939F:推 cannyL :靜茹XD 還是好朋友 04/04 02:51
940F:推 sandwichchen:趴冷不知道嗎?因為禁call令加長了,簡直就像在服刑, 04/04 02:51
941F:→ sandwichchen:所以我就說這是刑期呀~~~XDDD 04/04 02:51
942F:推 miki79410 :那我呢(攤) 04/04 02:52
943F:→ cannyL :這首歌要說是古巨基還是梁靜茹呀XDD 04/04 02:52
944F:→ cannyL :那我呢?(誤) 04/04 02:52
945F:→ miclin321 :桑果跟三小姐同一天阿!!!!!! 04/04 02:53
946F:推 sandwichchen:桑果你和我一樣吧!我們上次一起玩過我說你猜的呀! 04/04 02:53
947F:推 paa0 :其實他在紐約 04/04 02:53
948F:推 cannyL :趴冷說的有道理耶XDD 04/04 02:54
949F:→ sandwichchen:至於彩豆,你沒有吧!我看你很少call音樂性或我說你猜 04/04 02:54
950F:→ cannyL :如煙又會被cut掉了XD 04/04 02:54
951F:→ paa0 :...所以我在板上 跟變相囚犯在聊天推文 04/04 02:55
952F:→ cannyL :喔XD 因為豆子哥都會說"誰准你call了"XD 04/04 02:55
953F:→ miclin321 :該去忙了 哈哈 哈哈 哈哈 一直聊忘記該工作了 哈 04/04 02:55
954F:→ cannyL :哈哈XD 變相囚犯XD 04/04 02:55
955F:→ miclin321 :大家晚安 881 04/04 02:56
956F:推 miki79410 :xd 04/04 02:56
957F:→ cannyL :球球掰XD 04/04 02:56
958F:→ cannyL :好好好XD 謝過豆子哥(跪) 04/04 02:56
959F:→ paa0 :大家掰耶~ 04/04 02:56
960F:推 sandwichchen:是呀!是呀!趴冷XDDD 04/04 02:56
961F:→ miki79410 :好結尾 可以去睡了XD 04/04 02:56
962F:→ cannyL :趴冷掰XD 04/04 02:57
963F:推 amethystj :大家晚安~~週末快樂^^ 04/04 02:57
964F:→ sandwichchen:球球~趴冷~掰了掰! 04/04 02:57
965F:推 diingyaubbs :大家晚安 04/04 02:57
966F:→ cannyL :大家晚安大家掰XDDD 04/04 02:57
967F:推 benson1003 :各位週末愉快啊 04/04 02:57
968F:→ paa0 :各位掃墓愉快 04/04 02:58
969F:→ cannyL :豆子哥週末愉快XD 04/04 02:58
970F:→ cannyL :我好開心喔XDDD 04/04 02:58
971F:→ cannyL :好吧XD 至少聽到星星太陽萬物都聽我的指揮 04/04 02:59
972F:推 miki79410 :豆子晚安~ 04/04 02:59
973F:→ cannyL :桑果~ 不要睡啦~ 04/04 02:59
974F:→ cannyL :哈哈哈哈哈XD 04/04 02:59
975F:推 sandwichchen:謝謝豆子哥.川仁.怡霖and板上的大家,來睏囉!掰了掰! 04/04 02:59
976F:→ miki79410 :?! 04/04 03:00
977F:→ sandwichchen:彩豆真計較(誤)XDDD 04/04 03:00
978F:→ sandwichchen:走嘍!掰了掰~ 04/04 03:01
979F:→ miki79410 :我搗蒜 04/04 03:01
980F:→ miki79410 :三小姐掰 04/04 03:02
981F:推 cannyL :是點頭嗎?XDDD 04/04 03:03
982F:推 miki79410 :我沒說= = 04/04 03:04
983F:推 cannyL :那搖頭呀你~ 04/04 03:08
984F:推 miki79410 :快睡啦= = 04/04 03:09
985F:推 cannyL :我不要~ 04/04 03:10
986F:→ cannyL :你累了~ 就去睡吧~ 04/04 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