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clin321 (球球)
看板BCC_Midnight
标题[抬杠] 4/4 抢输的实况文
时间Fri Apr 3 22:31:04 2009
大家晚上好阿~~~ 又抢输了
2009/05/09 伍佰 在河岸留言又有演唱了说,在博客来开始卖票了耶~~~
好想去看喔!!!!!! 不知我的主管会不会让我休假去看 阿~阿~~阿~~~
看完3/28号的场次,意犹未尽说那份感动还在心中蔓延
好久好久没有看到伍佰现场 pub live 演唱
伍佰 有说今年会有很多 pub live 演唱说,伍佰是从 pub 开始出发的
刚开始在星期五晚上演唱门票卖 500元,才会有 伍佰 这个名字的
并不是很会读书五科考五百才叫伍佰的
管他的先定票在说啦!!!!!!反正顶多我就四月份不要休假就好了 哈~哈~~哈~~~
上次3/28号看完演唱後我的msn显示
安可~安可~安可~有三首安可耶~~~40岁的男人一样帅到不行 一样性感到爆
--
● ○ ○ ○ 行行行 ● ○ ○ ○ 做伙听
/﹨╴/﹨/﹨/﹨ 一郎牵 /﹨╴/﹨/﹨/﹨ 中广流行网
∕╲ ∕╲∕╲∕╲ 三郎 ∕╲ ∕╲∕╲∕╲ 半暝哇嘎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250.63.13
※ 编辑: miclin321 来自: 60.250.63.13 (04/03 22:34)
1F:推 n19860423 :终於真相大白....XD 原来是票价~XDDDD 04/03 22:33
2F:→ spk32756 :500 XD 04/03 22:34
3F:推 LOHA :球球晚安^^ 04/03 22:37
4F:推 n19860423 :球球晚安~~ 04/03 22:37
5F:推 maxxisrrr :年、球、裸蛤~晚安 04/03 22:38
6F:→ n19860423 :HI~阿瓢~~~ 04/03 22:38
7F:→ maxxisrrr :哈搂~~~~我今天吃超好的耶 04/03 22:39
8F:→ n19860423 :我现在才发现标题有改耶........XDDD 04/03 22:39
9F:→ maxxisrrr :我刚刚才看到~ 04/03 22:40
10F:推 LOHA :晚安阿~九月瓢~ LILY~ 04/03 22:46
11F:推 maxxisrrr :要推哪一篇勒? 04/03 22:50
12F:推 LOHA :看你阿~ 随你开心~~XD 04/03 22:51
13F:→ maxxisrrr :哈哈哈~~~ 04/03 22:51
14F:推 faven1024 :原来大家都在这0.0 04/03 22:55
15F:推 n19860423 :妈我在这~~(挥) 04/03 22:56
16F:推 mayday88612 :我应该到哪推文呢 (有点两难) 虾蟆签到啦=] 04/03 22:56
17F:→ mayday88612 :(在两难的同时已经在这里签到了XDDDD) 04/03 22:56
18F:推 maxxisrrr :我也在这~~~年年你要去版中的舞会喔!虾蟆哈罗 04/03 22:56
19F:→ n19860423 :HI~LOHA、胖凯、虾蟆 (刚刚忘记打招呼) 04/03 22:57
20F:→ n19860423 :当然阿~~自己学校要挺一下嘛~板中耶~~我青春的回忆 04/03 22:57
21F:→ maxxisrrr :WQ有要去吗??? 04/03 22:58
22F:→ n19860423 :不知道...他今天还没出现... 04/03 22:58
23F:推 mayday88612 :哈罗押 (挥手^^) 04/03 22:59
24F:推 maxxisrrr :(挥手)他昨天好像有说要去 04/03 23:00
25F:推 flyangelboa :小年 裸蛤 胖凯 虾蟆 各位乡民们 晚安唷! 04/03 23:00
26F:推 WinryQ :WQ不知道要不要去呢~~~~好希望她会去 04/03 23:01
27F:→ flyangelboa :搭搭搭搭搭搭搭搭不溜Q~~~~~~~~~~~~~(飞扑) 04/03 23:01
28F:→ maxxisrrr :说人人到,WQ(抱紧紧) 04/03 23:02
29F:→ WinryQ :我好想你~~~~~~~~~~~(扑抱) 04/03 23:02
30F:推 n19860423 :WQ~~~~~~我是不确定会不会去~不过票会买的~XD 04/03 23:03
31F:→ WinryQ :不对啊瓢....是说鬼鬼到..(飘过去) 04/03 23:03
32F:推 cannyL :来签到了XDDD 04/03 23:03
33F:推 jhihruei :各位好~(怎麽这边人比较多!?) 04/03 23:04
34F:推 mayday88612 :彩豆(抱) 04/03 23:04
35F:推 maxxisrrr :(惊)真可怕~~~~~~~阿瓢也想去 04/03 23:04
36F:→ maxxisrrr :哈罗~彩豆豆 04/03 23:04
37F:→ jhihruei :我也要来力推板中舞会啦XD要订票可以找我唷=ˇ= 04/03 23:04
38F:→ n19860423 :HI~彩豆~~~ 04/03 23:04
39F:→ cannyL :话说凌晨零点起中油又要调降了~XDD 不晓得花花主任 04/03 23:05
40F:→ cannyL :有没有预测到XDDD 04/03 23:05
41F:→ penny93730 :这边也来签到~ 04/03 23:05
42F:→ mayday88612 :哈哈 花花会的 ^^ 04/03 23:05
43F:→ cannyL :虾蟆(抱)XD 九月瓢~ lily好呀XDD 04/03 23:05
44F:→ n19860423 :川仁现在可能在车阵中排队...XD 04/03 23:05
45F:→ cannyL :好像一直以来礼拜的实况文都这样~ 空想可以去查查 04/03 23:05
46F:推 LOHA :fly晚安~ 彩豆!!!虾蟆!!!(狂挥) 04/03 23:06
47F:→ cannyL :调降就不用排队啦XD 涨才要XD 04/03 23:06
48F:推 WinryQ :哈罗彩豆豆豆豆豆豆豆豆豆豆豆豆豆(回音) 04/03 23:06
49F:→ cannyL :喔喔喔!! 裸蛤晚安!! 掰了掰!! 04/03 23:06
50F:→ cannyL :哈罗~ WQXDD 你的回音也太大XDD 04/03 23:06
51F:→ mayday88612 :阿罗 裸蛤 =] (也跟着狂挥)XDDDD 04/03 23:06
52F:→ n19860423 :WQ掉到山谷底下了~~谁快去打119... 04/03 23:07
53F:→ LOHA :彩豆~为什麽要掰了掰??XD 04/03 23:07
54F:→ WinryQ :不用啦.....(自己飘上来) 04/03 23:07
55F:→ cannyL :不知道XD 不是你掰了掰的吗?XDDD 04/03 23:08
56F:推 jhihruei :一直以来都会这样吗!? 让我囧一下→→囧 04/03 23:09
57F:推 miki79410 :签到?! 04/03 23:09
58F:推 mayday88612 :所以.....WQ是飘?! (惊?!) 04/03 23:09
59F:→ cannyL :没有一直以来啦XD 对不起XDDDDD 空想!!(跪) 04/03 23:09
60F:推 WinryQ :对啊~~~~~~~~(大乐飘) 04/03 23:09
61F:→ mayday88612 :XDDDDD 04/03 23:09
62F:推 maxxisrrr :哈哈哈~~我怕鬼 04/03 23:10
63F:推 LOHA :哈哈阿 还没啦XDDD 不过也快了就是XDDDD 04/03 23:10
64F:→ WinryQ :有人要我跟我家小古井去他梦中报到吗~? 04/03 23:10
65F:推 ice210102 :大家好押~笑笑签到~这里人多~所以入境随俗^^ 04/03 23:10
66F:→ maxxisrrr :好可怕阿 04/03 23:10
67F:→ LOHA :在门上贴符... 04/03 23:11
68F:→ maxxisrrr :搂哈笑笑笑笑~~~~ 04/03 23:11
69F:推 cannyL :贴符XDD 是怎样XDD 04/03 23:11
70F:推 n19860423 :我喜欢在星期六到不一样的地方推文聊天~新鲜嘛! 04/03 23:11
71F:推 jhihruei :不用跪不用跪...揪团来板中舞会就好=] 04/03 23:11
72F:→ LOHA :哈哈 因为我怕阿飘XDDDD 04/03 23:11
73F:→ maxxisrrr :我超怕鬼的(哭) 04/03 23:12
74F:→ ice210102 :HI~飘~怎麽笑那麽多次~起笑吗~(被打飞~) 04/03 23:12
75F:→ maxxisrrr :是瓢~~~旁边是瓜喔 04/03 23:12
76F:→ ice210102 :你是瓢~为啥怕阿飘┐─ .─┌ 04/03 23:13
77F:推 cannyL :九月飘XDDDDD 04/03 23:13
78F:推 WinryQ :(飘过去~飘过来~飘过去~飘过来~飘过去~飘过来~) 04/03 23:13
79F:推 n19860423 :同行相忌? 04/03 23:13
80F:→ WinryQ :其实我也怕阿飘..(怕同类的飘) 04/03 23:13
81F:→ n19860423 :WQ变风筝了...(指) 04/03 23:13
82F:→ ice210102 :本是同根身~相煎何太急~ 04/03 23:13
83F:→ maxxisrrr :因为是瓜不是风(我会做噩梦) 04/03 23:14
84F:推 mayday88612 :哈哈 还同行相忌勒 是有没有那麽有趣XDDD 04/03 23:14
85F:→ ice210102 :有边就同类>"< 04/03 23:14
86F:推 jhihruei :是"同行相忌"还是"同性(性质)相斥" 04/03 23:14
87F:推 penny93730 :所以大家这里变成真正的实况文了吗? 04/03 23:14
88F:→ ice210102 :那会抢轿吗??? 04/03 23:14
89F:→ ice210102 :不是~只是大家高兴~ 04/03 23:15
90F:→ WinryQ :我也怕阿飘XD............因为我是笨飘~(飘过去) 04/03 23:15
91F:推 activo0519 :这实况文的情景好像似曾相似XD 签到! 04/03 23:15
92F:→ maxxisrrr :哈搂AJ~~~可是我很怕很怕鬼 04/03 23:15
93F:→ mayday88612 :哇WQ 飞高高 飞高高 (剪断风筝线) 掰了掰WQ (呐喊) 04/03 23:15
94F:推 cannyL :所以我才说有点像惯例XDD 04/03 23:15
95F:→ ice210102 :还好耶~我看飘片会看到笑~ 04/03 23:15
96F:→ penny93730 :WQ 九月瓢 裸蛤 笑笑 小年 彩豆 空想 大家晚安~ 04/03 23:15
97F:→ cannyL :penny好! 04/03 23:15
98F:→ ice210102 :AJ 你好^^ 04/03 23:16
99F:推 n19860423 :HI~~ACT AJ 04/03 23:16
100F:→ maxxisrrr :为什麽看到飘片会笑? 04/03 23:16
101F:→ mayday88612 :哈罗 =] 04/03 23:16
102F:推 jhihruei :penny早 04/03 23:16
103F:→ ice210102 :譬如~咒怨~贞子~富江...我都会看到笑场= = 04/03 23:17
104F:→ WinryQ :虾蟆蟆蟆蟆蟆蟆蟆蟆蟆..........(越来越小声)(飞走) 04/03 23:17
105F:→ maxxisrrr :哈搂act 04/03 23:17
106F:→ penny93730 :今天的主题是飘~吗? 04/03 23:17
107F:→ jhihruei :act~早呀 04/03 23:17
108F:推 LOHA :AJ晚安^^ ACT~~~~~~~~~~~~~~~~~~~~~~~~(抱) 04/03 23:17
109F:→ ice210102 :咒怨..我觉得那个阿飘小孩很好笑~ 04/03 23:17
110F:→ n19860423 :今天主题是..断了线的风筝~像变心的女朋友~回不来了 04/03 23:18
111F:→ ice210102 :好像叫...俊雄喔???? 04/03 23:18
112F:推 sandwichchen:虾蟆(迅速抱住)我终於又在ptt抱到你了XD 04/03 23:18
113F:→ ice210102 : 断了线的 W Q~像变心的女朋友~回不来了 04/03 23:18
114F:→ WinryQ :小年...你说那句话对我来说好敏感..(飘回来) 04/03 23:18
115F:→ LOHA :现在是...变飘版了吗... 那我先离开一下... 04/03 23:18
116F:推 maxxisrrr :囧囧囧囧 04/03 23:18
117F:→ penny93730 :大家想骗我吗? 愚人节过了喔~ 04/03 23:18
118F:推 mayday88612 :今天WQ不会跟我们一起推文也不会抠应了!!!! 04/03 23:19
119F:→ ice210102 :飘版不好吗?裸蛤??? 04/03 23:19
120F:→ n19860423 :我是说棒球... HI~三小姐~~~~ 04/03 23:19
121F:→ mayday88612 :三小姐 (飞扑+泪) 对押.....(不放手了) 04/03 23:19
122F:→ WinryQ :我打进去要做什麽XD...说我已经分手的事实吗XD 04/03 23:19
123F:→ LOHA :我怕飘嘛... 04/03 23:20
124F:→ maxxisrrr :WQ飘~~~9月瓢 04/03 23:20
125F:→ penny93730 :真的吗!!!!!!!!!!! 04/03 23:20
126F:→ mayday88612 :喔~没有人提起喔 是你自己提的 不能怪我押XDDDD(耸肩 04/03 23:20
127F:→ WinryQ :没有关系啊XD..反正理由也很单纯~就他要出国念书 04/03 23:21
128F:→ maxxisrrr :(奇怪的气氛) 04/03 23:21
129F:→ n19860423 :如果今天有小龙...你还是会忍不住吧~虽然会被亏 04/03 23:21
130F:推 cannyL :喔! 提出来了就call进去吧!! 04/03 23:21
131F:→ WinryQ :反正那又没什麽~(乐飘)这样就没人管我了~(大乐飘) 04/03 23:22
132F:推 jhihruei :(奇怪的气氛+1) 04/03 23:22
133F:推 ice210102 :(什麽奇怪的气氛~瓢~细语) 04/03 23:22
134F:→ maxxisrrr :我昨天要抠抠不进去 04/03 23:22
135F:推 penny93730 :(奇怪的气氛+1) 04/03 23:22
136F:→ WinryQ :没有关系的XDDDDDDDD我是乐观的人呢~~~!所以OK的 04/03 23:22
137F:推 mayday88612 :或许请你"前"男友打进去也ok押 我很想听他的声音耶XD 04/03 23:22
138F:→ WinryQ :(奇怪的味道+1) 04/03 23:22
139F:→ maxxisrrr :(我也不知道耶) 04/03 23:22
140F:推 btpenguin :口瓜 04/03 23:22
141F:→ n19860423 :我...我鼻塞 04/03 23:23
142F:→ ice210102 :(奇怪的人+1) 04/03 23:23
143F:→ maxxisrrr :是企鹅鹅吗?Y 04/03 23:23
144F:→ penny93730 :企鹅~(我好想抱喔~!) 04/03 23:23
145F:→ cannyL :我...去玩wii fit 04/03 23:23
146F:→ n19860423 :沙洛现在在国外了喔? 请他抠进去告别阿~~ 04/03 23:23
147F:→ ice210102 :真好~有WILL能玩ˊˋ 04/03 23:24
148F:→ ice210102 :我连GAME BOY都不能玩ˊˋ 04/03 23:24
149F:推 sandwichchen:lily你也好呀^^ will fit喔!可惜上次去彩豆家没玩到 04/03 23:24
150F:→ cannyL :也没有很好~ 当你被逼着每天都得玩就很痛苦了 04/03 23:24
151F:→ penny93730 :沙洛去读什麽啊 04/03 23:24
152F:推 jhihruei :玩WILL是怎样=口="... 04/03 23:24
153F:→ maxxisrrr :我也想玩 04/03 23:24
154F:→ cannyL :是"wii" !!!!!!!!!!!! 04/03 23:24
155F:推 WinryQ :will是什麽鬼XDDD盗版wii吗XD他带他姊姊四处看看 04/03 23:24
156F:→ jhihruei :三大姊好 04/03 23:25
157F:推 mayday88612 :哈哈哈 这是孝顺好不好彩豆 04/03 23:25
158F:→ ice210102 :我还是爱PS3~因为有暴力无双系列XD 04/03 23:25
159F:→ sandwichchen:空想,你把我叫得好像角头大姊XD 04/03 23:25
160F:→ n19860423 :我是把WII冰起来....当纸镇~(罪恶) 04/03 23:25
161F:→ cannyL :什麽孝顺~ XDDD 04/03 23:25
162F:→ ice210102 :其实WILL是山寨机 04/03 23:25
163F:→ WinryQ :去念音乐吧..我们现在是好朋友XD!!超好的朋友XDD!!!! 04/03 23:25
164F:→ jhihruei :听说WILL是将来 04/03 23:26
165F:→ sandwichchen:XDDD刚才很顺的就key成will了…囧 04/03 23:26
166F:→ maxxisrrr :哈罗~~~三姐 04/03 23:26
167F:→ cannyL :念音乐???? 音乐圈超小!!! 我说不定知道耶XDDDD 04/03 23:26
168F:→ penny93730 :然後它会在你甩他的某一个摩门 蹦! 04/03 23:26
169F:→ ice210102 :三大姐好(鞠躬~) 04/03 23:26
170F:推 shirleylynn :will fit 也是不错啦 将会变得很fit 04/03 23:26
171F:推 mayday88612 :哇!!!!念音乐耶 所以他有学乐器罗???? 04/03 23:26
172F:→ n19860423 :HI~雪版大~~ 04/03 23:26
173F:→ cannyL :三小姐...是wii啦~ 04/03 23:27
174F:→ WinryQ :我啊..我什麽都没问..因为是我叫他滚出台湾的XD 04/03 23:27
175F:→ ice210102 :雪版大好(鞠躬~) 04/03 23:27
176F:→ sandwichchen:我又变三姐了???跟二姐江蕙有关系吗XDDD 04/03 23:27
177F:→ maxxisrrr :雪板大搂哈 04/03 23:27
178F:→ penny93730 :三小姐 雪板大好 04/03 23:27
179F:→ n19860423 :那应该拱他抠昨天的一开口..不过他要出国~晋级会麻烦 04/03 23:27
180F:→ jhihruei :至少不是山大姊...这样会变成路霸之类的 04/03 23:27
181F:→ mayday88612 :可以来我们学校押 我们学校有音乐的科系 超赞的 04/03 23:27
182F:→ WinryQ :三小姐我肚子饿了(望) 04/03 23:27
183F:→ jhihruei :雪大好~(跪) 04/03 23:27
184F:→ ice210102 :山寨姐.... 04/03 23:27
185F:→ sandwichchen:雪板大(抱)你解释得好好喔(崇拜貌) 04/03 23:27
186F:→ maxxisrrr :我少打了"小"~~~是三小姐 04/03 23:28
187F:→ penny93730 :他该不会是去维也纳吧~(晕) 04/03 23:28
188F:→ cannyL :我朋友老是说学音乐的圈子都好小~ 像是他的朋友就认 04/03 23:28
189F:→ cannyL :是蔡旻佑~ 我心想这麽小干麻不介绍给我XD 04/03 23:28
190F:→ ice210102 :瓢~还好你不是忘了打〝姐〞 =..=||| 04/03 23:28
191F:→ n19860423 :此路是我开~此树是我栽~欲从此路过~留下买路财~ 04/03 23:28
192F:→ WinryQ :其实彩豆想认识的音乐人是阿信 04/03 23:28
193F:→ jhihruei :山寨姊感觉上是山寨界龙头 04/03 23:28
194F:→ mayday88612 :我哥也认识蔡旻佑 那是他学弟 04/03 23:29
195F:推 sandwichchen:WQ,我可以给你咬一口呀XD话说我也很好奇沙洛的声音XD 04/03 23:29
196F:→ maxxisrrr :笑笑~好好笑喔~~~~~~~还好我没忘记 04/03 23:29
197F:→ cannyL :不是啦XD 因为蔡旻佑也是念音乐系的~XD 04/03 23:29
198F:→ ice210102 :我家教老师认识孙燕姿= = 04/03 23:29
199F:→ n19860423 :我没在学校遇过名人.除了国中同校有"喜瑞尔"的混血儿 04/03 23:30
200F:→ maxxisrrr :哇~~~认识孙燕姿~~好酷 04/03 23:30
201F:→ mayday88612 :可以叫他打进一开口吗 或许很会唱耶 咪奈需要新血 04/03 23:30
202F:→ WinryQ :沙洛他会一直待在乡下到搭飞机前一天才会回台北 04/03 23:30
203F:推 shirleylynn :xD 大家晚安~ 04/03 23:30
204F:→ cannyL :阿信又不是XD 阿信念室内设计耶XD 04/03 23:30
205F:→ n19860423 :听说大家第一次见到他都叫他讲"喜瑞尔~~~" XD 04/03 23:30
206F:→ mayday88612 :那可以在乡下打阿 超想知道他是谁的 WQ叫他打打看啦y 04/03 23:31
207F:→ WinryQ :他的梦想是音乐..不过他唱歌像念歌词 04/03 23:31
208F:→ maxxisrrr :室内设计~我喜欢的系的说 04/03 23:31
209F:推 LOHA :音乐圈...真的很小... 04/03 23:31
210F:推 sandwichchen:在乡下应该也可以call in吧! 04/03 23:31
211F:→ maxxisrrr :音乐(感觉很有气质) 04/03 23:32
212F:推 ice210102 :那他适合唱饶舌歌~ 04/03 23:32
213F:推 cannyL :突然想到来去乡下住一晚XDD (误) 04/03 23:32
214F:→ WinryQ :不过我们私底下是会打架..(望门)讲话会烙脏话 04/03 23:32
215F:→ mayday88612 :很同意裸蛤说的 超小的押 因为我们老师是专辑制作人 04/03 23:32
216F:→ LOHA :啧啧 小瓢~这你就错了... 也是有例外的... 04/03 23:33
217F:→ maxxisrrr :@@ 04/03 23:33
218F:→ ice210102 :是的~很多例外... 04/03 23:33
219F:推 sandwichchen:我很好奇有萝莉音的WQ的传说中(?)男友是啥嗓音XD 04/03 23:33
220F:→ maxxisrrr :我认识的音乐系的都是好有气质的说 04/03 23:33
221F:→ WinryQ :对啊..我还在找木门..有人知道不错又便宜的木门吗~? 04/03 23:34
222F:→ mayday88612 :真的 三小姐你说的很对!!!! 04/03 23:34
223F:→ WinryQ :他不是我的男朋友了XD 04/03 23:34
224F:→ LOHA :我可以说你认识的是少数吗XDDDDDD 04/03 23:35
225F:推 n19860423 :真的~~想知道+1..... 04/03 23:35
226F:推 dylan29341 :请问为什麽抢输的实况文常常推文都比较多?XDDDDDDD 04/03 23:35
227F:推 ice210102 :我们学校的音乐系....(我不敢说....) 04/03 23:35
228F:→ mayday88612 :WQ~ 你叫他打嘛 一开口小龙又不在 04/03 23:36
229F:推 maxxisrrr :真的吗?~~我妹刚刚在我旁边放屁(好臭) 04/03 23:36
230F:→ LOHA :笑笑你在台艺喔~ 什麽系阿~ 04/03 23:36
231F:推 WinryQ :看他罗..他应该都会喝酒喝到很晚..XD 04/03 23:36
232F:→ maxxisrrr :我也要喝酒~~~~~ 04/03 23:37
233F:推 sandwichchen:喝酒?!他是几岁呀??? 04/03 23:37
234F:→ snoopy046550:怕实况文太早爆把 04/03 23:37
235F:→ mayday88612 :喝酒?!ok押 怪兽也很爱喝酒 对他来说可以开嗓耶(?) 04/03 23:37
236F:推 cannyL :台艺耶!!!!! 好好喔XD 04/03 23:37
237F:→ maxxisrrr :我19岁~~~哇哈哈 04/03 23:37
238F:→ miclin321 :这是什麽情形阿!!!!!! 04/03 23:38
239F:推 LOHA :哈哈 我可以喝~~ 可是酒量很差就是了XDDD 04/03 23:38
240F:→ mayday88612 :对押 话说我很想考进北艺 但好难喔 还是直升好了XD 04/03 23:38
241F:→ cannyL :球球你了的XD you know~ 04/03 23:38
242F:→ miclin321 :忙回来看到这............. 04/03 23:38
243F:→ snoopy046550:北艺 很难欧 光素描题就快挂了 04/03 23:39
244F:→ LOHA :实况 >>反映现实的状况XDDDD 04/03 23:39
245F:推 sandwichchen:球球,只能说你这篇救了很多人(误)XDDD 04/03 23:39
246F:→ mayday88612 :好好奇.....好好奇......好好奇......好好奇..... 04/03 23:39
247F:推 maxxisrrr :球球球球球 04/03 23:39
248F:→ cannyL :裸蛤XDDDDDDDDDDDDD (我都笑倒在地了XD) 04/03 23:39
249F:推 WinryQ :他满21岁了~就是怕太晚才会希望他出国XD 04/03 23:39
250F:→ cannyL :三小姐中肯!! safe~ 04/03 23:40
251F:→ mayday88612 :所以罗 我放弃北艺了 但是他们的剧场科我很向往耶 04/03 23:40
252F:→ LOHA :彩豆~你过奖了啦XDDDD 04/03 23:40
253F:→ mayday88612 :大推球球啦XDDDD (抱) 04/03 23:40
254F:推 ben79721 :恩..我猜对了...果然这篇人气会比较高!!! 04/03 23:41
255F:→ cannyL :我现在真的要笑倒了啦XDDDDDDDDDDDD 04/03 23:41
256F:→ maxxisrrr :真厉害~ 04/03 23:41
257F:→ mayday88612 :喔~是我的夥伴耶 ^^ (抱) 04/03 23:41
258F:→ LOHA :三小姐~~~ 我回你了XDDDD 04/03 23:42
259F:→ ben79721 :喔耶~~~好久久不见~~~~(抱) 04/03 23:42
260F:推 miki79410 :小斌!! 04/03 23:42
261F:推 WinryQ :球球不只是巧克力球(?)生日快乐球(?)还是揪甘心球 04/03 23:42
262F:推 ice210102 :裸蛤...我是差0.5考上台艺大...不是真的台艺大= = 04/03 23:42
263F:→ LOHA :桑果复活(指) 04/03 23:42
264F:→ mayday88612 :哈哈 对押 超久不见的 =] 04/03 23:42
265F:→ ben79721 :桑果!! 04/03 23:42
266F:推 n19860423 :HI~桑果 04/03 23:43
267F:→ LOHA :喔喔~~ 那你是念音乐科系的吗?? 04/03 23:43
268F:→ ice210102 :我是说我们中师的音乐系= =||| 04/03 23:43
269F:→ ice210102 :不是~不过常见到... 04/03 23:43
270F:→ mayday88612 :大家今天都超害的啦 快爆文押XDDD 04/03 23:44
271F:→ LOHA :不好意思XDD 我误会了XDDD 只记得你以前说过台艺XD 04/03 23:44
272F:→ ice210102 :骂人的泼辣度...比台语系还高超... 04/03 23:44
273F:→ miclin321 :大推~~~伍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4/03 23:44
274F:推 maxxisrrr :我妈咪叫我去洗衣服~晚点见 04/03 23:44
275F:推 sandwichchen:裸蛤……你是说我在你blog的留言吗XD 04/03 23:44
276F:→ ice210102 :唉~不堪的回忆~当初努力一点..就不用像现在这样了.. 04/03 23:44
277F:推 sandwichchen:洗衣服?九月瓢好乖好贤慧喔~XD 04/03 23:45
278F:推 WinryQ :果然是贴心小护士~ 04/03 23:45
279F:→ maxxisrrr :阿哈哈~~~我也没办法~~ 04/03 23:45
280F:推 snoopy046550:奶奶是这样说的:世界是以自己为中心旋转的,这麽想 04/03 23:45
281F:→ LOHA :哈哈 是喔 我比较没看过骂人的拉XD 嘴都很#就是了XD 04/03 23:45
282F:→ ice210102 :话说明天是清明节...我现在才发觉= = 04/03 23:46
283F:→ maxxisrrr :没办法~我妈咪累了~明天还要拜拜 04/03 23:46
284F:→ snoopy046550:就会快乐了 04/03 23:46
285F:→ LOHA :对阿~三小姐~~ 我今天刚好想打XDDDD 04/03 23:46
286F:→ miclin321 :耶~~~我要抱彩豆+三小姐+虾蟆+小年+WQ+裸蛤+阿瓢 哈 04/03 23:47
287F:→ LOHA :大熊抱XDDDD 04/03 23:47
288F:→ maxxisrrr :球球(抱紧紧) 04/03 23:47
289F:推 cannyL :球球 (抱)XDD 04/03 23:47
290F:推 ben79721 :XD客家人一个月前就扫完墓罗~~~ (找不到人一起玩><) 04/03 23:47
291F:→ cannyL :我们家也扫完了XD 客家人+1 04/03 23:48
292F:推 sandwichchen:球球(无尾熊抱)XDDDDD 04/03 23:48
293F:推 ice210102 :可以找飘飘玩 04/03 23:48
294F:→ LOHA :我也是客家人欸~ 不过明天才要扫说~ 04/03 23:48
295F:→ maxxisrrr :我要下线了~去洗衣服掰 04/03 23:48
296F:推 mayday88612 :哈哈 球球给你抱 客家人+1 ^^ 04/03 23:48
297F:推 penny93730 :我N百年没去扫墓了~ 04/03 23:48
298F:→ ice210102 :瓢掰^^ 04/03 23:48
299F:→ penny93730 :九月瓢掰 04/03 23:48
300F:→ LOHA :小瓢掰~ 04/03 23:48
301F:→ miclin321 :忘记恋了 恋 (抱) 04/03 23:49
302F:→ ice210102 :客家人好多~我不是~难怪委常被排挤─ .─ 04/03 23:49
303F:推 snoopy046550:真大的包容性阿~这就叫做宰相肚里能撑船 04/03 23:49
304F:→ maxxisrrr :掰掰掰掰掰 04/03 23:49
305F:推 ben79721 :拜托~~~客家人最好客了...干麻排挤你= =+ 04/03 23:49
306F:→ mayday88612 :我也要下啦 掰了掰各位 今天超嗨=] 04/03 23:50
307F:推 n19860423 :我们家的习俗..似乎只有男生能去扫~(不过我弟也没去) 04/03 23:50
308F:推 LOHA :虾蟆掰掰掰~~~~ 04/03 23:50
309F:→ ben79721 :夥伴~~~晚安~~~(偷抱) 04/03 23:50
310F:→ snoopy046550:扫墓我门家也扫好了提前1个礼拜就去扫了 04/03 23:50
311F:推 jhihruei :我也不是客家人耶~笑笑我们一起飘走(飘) 04/03 23:50
312F:→ n19860423 :虾蟆掰~~~ 04/03 23:50
313F:推 activo0519 :裸蛤~~~~~~~~~~~~(隔很久的回抱XD) 04/03 23:50
314F:推 sandwichchen:虾蟆掰掰~~~ 04/03 23:51
315F:→ ice210102 :我长子~不去不行...虾蟆掰^^ 04/03 23:51
316F:→ ben79721 :要爆罗~~ 04/03 23:51
317F:→ mayday88612 :哈 夥伴我今天心情很好给你偷抱XDDDD 04/03 23:51
318F:推 sandwichchen:垫一推XD 04/03 23:51
319F:→ snoopy046550:男生一定要去阿以後是男生要记得扫墓的位置 04/03 23:51
320F:推 penny93730 :虾蟆掰 04/03 23:51
321F:→ ice210102 :我飘不起来= = 04/03 23:51
322F:推 WinryQ :基本上我们是提早去扫了..因为这星期会一堆人 04/03 23:51
323F:→ miclin321 :嗯 我明天下班也要煮拜拜说 下午去扫墓 晚上要上班 04/03 23:51
324F:→ LOHA :ACT~~~~~~~~~~~(抱) 04/03 23:51
325F:→ snoopy046550:我扫墓的时候也看到很多女生 04/03 23:51
326F:→ mayday88612 :喔耶 爆文^^ 安心下线XDDDDD 04/03 23:52
327F:→ snoopy046550:有去扫墓 04/03 23:52
328F:→ miclin321 :虾蟆 阿瓢 掰了掰 04/03 23:52
329F:→ ben79721 :祝你个好梦XD 04/03 23:52
330F:→ ice210102 :那使本家才去~像媳妇那一类的就不用 04/03 23:52
331F:→ snoopy046550:瓢姊掰了掰 04/03 23:52
332F:推 cannyL :虾蟆掰XD 04/03 23:53
333F:推 activo0519 :我现在正在忙笨版啊XDDD我爹今天做了蠢事XDDD 04/03 23:53
334F:推 n19860423 :爆了.....趁我忙於MSN时... 04/03 23:53
335F:推 sandwichchen:哗~~~节目还没开始就爆了耶!感觉真好^^b 04/03 23:53
336F:→ ben79721 :居然出卖你爹爹 04/03 23:53
337F:→ activo0519 :可是後来我发现故事落落长耶 懒的打了 04/03 23:53
338F:→ snoopy046550:QQ那我门家族算是比较独特把不管本家还是其他都有去 04/03 23:54
339F:推 miki79410 :?! 04/03 23:54
340F:推 LOHA :明天扫墓要早起~ 我先下拉~ 大家晚安~掰了掰~~ 04/03 23:55
341F:推 sandwichchen:桑果好一阵子没抢头推、抢爆了耶!收起本性罗(误)XD 04/03 23:55
342F:推 cannyL :真的好一阵子XDD 04/03 23:56
343F:推 activo0519 :亲爱的裸蛤掰(啾ˇ)(越来越大胆XD) 04/03 23:56
344F:推 snoopy046550:桑果哥你好 04/03 23:56
345F:→ miclin321 :裸蛤 掰了掰 04/03 23:57
346F:推 WinryQ :好闪好闪(戴墨镜)(牵可鲁) 04/03 23:57
347F:推 n19860423 :LOHA掰~~~~~~~~ 04/03 23:57
348F:推 miki79410 := =" 04/03 23:57
349F:→ miki79410 :裸蛤掰 04/03 23:58
350F:→ miki79410 :这才是我本性 04/03 23:58
351F:推 jhihruei :裸蛤掰 04/03 23:58
352F:推 snoopy046550:导盲犬说实在的人类是有得到好处但是狗都会忧郁 04/03 23:59
353F:→ n19860423 :ACT...你推什麽~出现乱码耶.... 04/03 23:59
354F:推 ben79721 :刚刚桑果有打乱码出来吗.....(误)XD 04/03 23:59
355F:推 WinryQ :可怜的AT爹 04/03 23:59
356F:→ ben79721 := =+....两个人看到的乱码不一样耶XD 04/04 00:00
357F:推 ice210102 :大家掰掰拉~小的要先睡了~掰掰~ 04/04 00:00
358F:推 cannyL :我又在外面了XD 04/04 00:00
※ 编辑: miclin321 来自: 60.250.63.13 (04/04 00:01)
359F:推 snoopy046550:我没看到乱码阿 04/04 00:01
360F:→ WinryQ :笑笑掰~~~~(牵着彩豆的手飘走) 04/04 00:01
361F:推 miki79410 := = 04/04 00:01
362F:推 n19860423 :4/4 儿童节~~~~(眨眨) 04/04 00:01
363F:推 activo0519 :我推的乱码只有善良的人才看的到喔揪咪 04/04 00:01
364F:推 jhihruei :儿童节快乐=ˇ=" 04/04 00:02
365F:→ snoopy046550:说到儿童节 礼物 铅笔桶一个 要不然就是马克杯 04/04 00:02
366F:→ WinryQ :小年~(递鞭炮)儿童节快乐~(递赖打) 04/04 00:02
367F:推 cannyL :我吓到了!!! 04/04 00:03
368F:推 penny93730 :先生 需要汽油吗?(误) 04/04 00:03
369F:推 n19860423 :点 => 丢WQ 04/04 00:03
370F:→ cannyL :为什麽是牵我的手飘走呀??? 04/04 00:03
371F:→ snoopy046550:好把我不是善良的人所以我看不到(奸笑 04/04 00:03
372F:→ n19860423 :我吓到~~还看MP3..(心想:不是刚刚才换电池?) 04/04 00:03
373F:→ WinryQ :不知道~~~~~~~(继续飘) 04/04 00:04
374F:推 activo0519 :没关系彩豆我把你牵回来XDDDD(牵) 04/04 00:04
375F:→ cannyL :这种歌很像我妈餐厅会放的~XD 04/04 00:04
376F:→ WinryQ :(牵起彩豆跟ACT的手飘走) 04/04 00:04
377F:推 miki79410 :我深锁眉头 发现这案情并不单纯 04/04 00:04
378F:→ miclin321 :我看了一眼我的手机说 哈哈 哈哈 哈哈 04/04 00:04
379F:→ cannyL :谢谢act~ XDDD 04/04 00:05
380F:→ snoopy046550:需要符咒吗 卖符咒哦 04/04 00:05
381F:→ WinryQ :所以桑果是李组长 04/04 00:05
382F:→ activo0519 :可是我们都被牵走了耶(默) 04/04 00:05
383F:推 love2708168 :大家早阿~~~~~~~签到!!! 04/04 00:05
384F:→ WinryQ :没有关系啦~~~~~(乐飘)这样也不错啊~(大心乐飘) 04/04 00:05
385F:→ activo0519 :BTW我飘不起来呦XDDD 04/04 00:05
386F:→ cannyL :谁来牵我回来呀(呐喊) 04/04 00:05
387F:→ activo0519 :我顺便(尖叫) 04/04 00:06
388F:→ snoopy046550:你早 筋斗云 来把 04/04 00:06
389F:→ miki79410 :我牵 会被揍 04/04 00:06
390F:推 n19860423 :川仁~~~~ 04/04 00:06
391F:→ WinryQ :干麻这样啦...WQ不好喔Q_Q 04/04 00:06
392F:推 sandwichchen:儿童节,国小有一年分好好吃的杯子蛋糕,至今印象深刻 04/04 00:07
393F:推 penny93730 :刚刚不小心在版友名单看到WQ的心情是哭哭 怎麽了吗? 04/04 00:07
394F:→ n19860423 :咦? 大家都飘走了...(抬头望+吃月饼) 04/04 00:07
395F:→ activo0519 :看到某些孩子只让我绝得台湾未来堪忧.... 04/04 00:07
396F:→ snoopy046550:买了linkinpark的演唱会门票摇滚a~乐滚 04/04 00:07
397F:推 cannyL :我只是不想被签走XDD 04/04 00:07
398F:→ activo0519 :对 我们不随波逐流XDDD 04/04 00:08
399F:→ WinryQ :没有啦XD..是配合之前的"W哭" 04/04 00:08
400F:推 jhihruei :现在的白目小孩其实不少 04/04 00:08
401F:→ penny93730 :喔~我还以为是因为__不在勒 04/04 00:08
402F:→ WinryQ :好吧..(放下彩豆跟ACT 牵起小年光速飘走) 04/04 00:09
403F:→ penny93730 :现在的小孩都是在考验别人的EQ(摇头) 04/04 00:09
404F:→ snoopy046550:坐在筋斗云上面喝夏威夷豆咖啡 04/04 00:09
405F:推 n19860423 :好~讨厌的感觉阿~~~~~~~~~~~~~~~~~ 04/04 00:09
406F:→ cannyL :日文才不是XD 明明就是从汉字缩减来的XDD 04/04 00:09
407F:推 ben79721 :光速飘走....我的画面居然是超级赛亚人= = 04/04 00:09
408F:→ WinryQ :燃烧你内心的小宇宙吧!!(误) 04/04 00:10
409F:→ n19860423 :彩豆快打进去反驳~XD 04/04 00:10
410F:推 jhihruei :话说我刚刚用即时通的群组祝大家儿童节快乐 04/04 00:10
411F:→ penny93730 :小宇宙 苏打绿 XDDDDDDDDDD 04/04 00:11
412F:→ snoopy046550:奇怪我的画面整麽是小叮当 04/04 00:11
413F:推 activo0519 :来去吹头发 04/04 00:11
414F:→ cannyL :我不要XD 打进去会被念XD 04/04 00:11
415F:→ n19860423 :我记得...儿童节收过县长还是谁送的"平衡鸟" 玩具 04/04 00:11
416F:→ cannyL :我很喜欢这首歌耶XDD 04/04 00:11
417F:推 sandwichchen:彩豆,你那个日文什麽的…是又不小心把水球推下来吗? 04/04 00:12
418F:→ n19860423 :我先去忙...等等再来~~ 04/04 00:12
419F:推 ben79721 :抠进去说泼水+1XD 04/04 00:12
420F:→ cannyL :不是呀~ 豆子哥他们在讲日文 04/04 00:12
421F:推 newfriend :彩豆,你怎麽每次打进去都会被念啊? 04/04 00:12
422F:→ snoopy046550:对耶我也收过平衡鸟 04/04 00:12
423F:→ newfriend :豆子哥怪怪的 04/04 00:13
424F:→ cannyL :这个应该要问豆子哥他们吧~?XD 04/04 00:13
425F:→ newfriend :我认为他觉得你是开心果 04/04 00:13
426F:→ snoopy046550:琴霸吗 04/04 00:14
427F:→ cannyL :开心果吗?XDDDDD 谢谢秀垣解释XDDD 04/04 00:14
428F:推 n19860423 :应该是太熟了~~把你当朋友一样吐嘈~XD 04/04 00:14
429F:→ n19860423 :开心果....请认明万岁牌~~(逃) 04/04 00:14
430F:→ snoopy046550:我要听联合公园 04/04 00:15
431F:→ newfriend :还好是叫我本名,而不是另一个 04/04 00:15
432F:推 sandwichchen:喔喔!sorry呀!误会你了XD刚没认真听节目 04/04 00:15
433F:推 jhihruei :万岁牌有附松鼠吗 04/04 00:15
434F:→ jhihruei :三大姊不认真唷=ˇ=" 04/04 00:15
435F:→ cannyL :喔XD 就跟叫我这个比叫我本名好XDD 04/04 00:15
436F:→ cannyL :没关系XD 三小姐XD 04/04 00:16
437F:推 openwang :原来时况在这里 04/04 00:16
438F:→ newfriend :可是我觉得你本名比较好啊! 04/04 00:16
439F:推 sandwichchen:不要叫三大姊啦!不好听>"< 04/04 00:16
440F:推 penny93730 :唉呦~调频又不清楚了啦~!!! 04/04 00:16
441F:→ cannyL :谢谢:) 不过~因为我一开始就用彩豆(王)呀XD 04/04 00:16
442F:→ jhihruei :三大姊才不用怕忘记打"姊"..(乱掰) 04/04 00:17
443F:推 snoopy046550:三小姐 彩豆 各位 掰了掰 签退了 04/04 00:17
444F:推 WinryQ :"明治姊姊"这个怎麽样~? 04/04 00:17
445F:→ cannyL :这麽不清楚!!!!!!!!!!!!!! 04/04 00:17
446F:推 miki79410 :三大姐XD 04/04 00:17
447F:→ jhihruei :名字是 阿信 阿信 阿信 阿信 阿信 04/04 00:17
448F:推 ben79721 :有冰淇淋的FU~~ 04/04 00:17
449F:→ cannyL :怪兽 石头 玛莎 冠佑 阿信 04/04 00:18
450F:→ newfriend :我一直都用我的本名啊,结果呢?就变成别的了 04/04 00:18
451F:→ WinryQ :我是想到巧克力..反正都是吃的XD 04/04 00:18
452F:→ penny93730 :我之前第一次听到彩豆我以为是「踩」豆(「采」豆) 04/04 00:18
453F:→ jhihruei : ↑是 误 的意思 04/04 00:18
454F:→ newfriend :天道这麽早就走了喔? 04/04 00:18
455F:→ cannyL :他们还是会叫本名呀~ 他们也已经不叫我本名了啦XD 04/04 00:18
456F:→ snoopy046550:既然如此彩豆王三小姐还有大家掰了掰 04/04 00:18
457F:→ jhihruei :中间卡好多人=口=" 04/04 00:18
458F:→ sandwichchen:刚才讲到piano bar,我一直很想去,因为我去pub都只喝 04/04 00:18
459F:→ WinryQ :看到你在PTT上面的反应所以不叫的吧XD 04/04 00:19
460F:→ cannyL :没关系XD 因为豆子哥跟阵雨也误会XD 04/04 00:19
461F:→ newfriend :我知啊 04/04 00:19
462F:→ sandwichchen:饮料和看别人跳舞XD 04/04 00:19
463F:→ jhihruei :明治姊姊感觉上很有钱(明治企业的千金之类) 04/04 00:19
464F:→ snoopy046550:qq因为明天要拜拜 後援会出师不利 要检讨检讨了 04/04 00:19
465F:→ penny93730 :明治冰淇淋XDDDDDDY 04/04 00:19
466F:→ newfriend :天道晚安罗! 04/04 00:20
467F:→ newfriend :国小生耶? 04/04 00:20
468F:推 openwang :(惊) 04/04 00:20
469F:推 ben79721 :天阿~~~~~~我吓傻了 04/04 00:20
470F:→ jhihruei :超不像国小= ="就算小六也很不像 04/04 00:20
471F:推 WinryQ :骗人!!!!!!!!!!!!!这都是和杰!!骗不了我的!!! 04/04 00:21
472F:→ newfriend :听不出来耶。小六生耶 04/04 00:21
473F:→ snoopy046550:大家晚安 签退 掰了掰 04/04 00:21
474F:→ penny93730 :现在小孩都很早熟(摊手) 04/04 00:21
475F:→ jhihruei :我以为他刚刚是在讲二三十年前的事情之类 04/04 00:21
476F:推 sandwichchen:天道掰了掰^^欸…还是三个字的三小姐或三明治就好啦 04/04 00:21
477F:→ newfriend :他骗人的吧! 04/04 00:21
478F:→ newfriend :天道再见 04/04 00:21
479F:→ sandwichchen:天呐~这个小六生声音好老成喔! 04/04 00:22
480F:推 openwang :豆子哥还在 先生先生~ 04/04 00:22
481F:推 cannyL :叫警卫XDD 这个梗好好笑XD 04/04 00:22
482F:→ newfriend :真的。 04/04 00:22
483F:推 activo0519 :肥来了 04/04 00:22
484F:→ cannyL :天道掰 04/04 00:22
485F:→ miclin321 :叫警卫 哈哈 04/04 00:22
486F:→ WinryQ :只要在瞪一眼一瞬间~(误) 04/04 00:22
487F:→ newfriend :太老成了 04/04 00:22
488F:→ newfriend :有好有坏啦 04/04 00:23
489F:推 penny93730 :搭公车会被收成人票!XDDDDDDDDD 04/04 00:23
490F:推 jhihruei :要比眼睛大!?就决定是你了!!眼球先生..囧" 04/04 00:24
491F:→ newfriend :应该不会吧,声音老,不代表外表也是啊 04/04 00:24
492F:→ newfriend :是四眼天鸡比较大吧。 04/04 00:24
493F:推 cannyL :今天播的歌我好想买去送给我妈餐厅经理喔XD 04/04 00:25
494F:推 ben79721 :黑黑黑黑八啦八八~~~ 04/04 00:25
495F:推 jhihruei :飘去澡洗...(无误) 04/04 00:26
496F:→ cannyL :超完美娇妻 04/04 00:26
497F:推 sandwichchen:超完美娇妻啦! 04/04 00:26
498F:→ sandwichchen:彩豆~~~给我五 XDDDDD 04/04 00:27
499F:→ cannyL :给你五XD 04/04 00:27
500F:推 activo0519 :每个人都好像芭比娃娃 04/04 00:27
501F:推 d29872523 :超完美娇妻~ 04/04 00:27
502F:→ cannyL :固力果之歌XDD 04/04 00:27
503F:推 ben79721 :挖哈~~我又跟着唱了= = 04/04 00:27
504F:推 newfriend :彩豆你也太强了吧 04/04 00:28
505F:→ activo0519 :我会跟我娘一起唱明治巧克力之歌XD 04/04 00:28
506F:→ activo0519 :耶ˊ 学长 04/04 00:28
507F:→ cannyL :这首歌黄金传说超爱耶XD 04/04 00:28
508F:→ newfriend :我没有看过这部片耶,好看吗? 04/04 00:28
509F:→ activo0519 :居然有人在上一篇推超完美管家XDDD 04/04 00:29
510F:→ cannyL :还不错XD 04/04 00:29
511F:→ cannyL :那个是MOD吧XD 04/04 00:29
512F:推 ben79721 :彩豆....我笑开怀了= = 04/04 00:30
513F:→ newfriend :我觉得放牛班的春天也很好看,真的。一定要看 04/04 00:30
514F:推 d29872523 :这个...是茶花女的歌吧?固力果之歌?????? 04/04 00:30
515F:→ activo0519 :我个人目前最爱的是恶女花魁XD 04/04 00:30
516F:推 sandwichchen:说到那个管家,我喜欢第一任没戴眼镜那个,较专业XD 04/04 00:31
517F:→ newfriend :我超推荐的 04/04 00:31
518F:→ cannyL :大推放牛班的春天原声带!! 04/04 00:31
519F:→ miclin321 :你是我的花朵 哈哈 哈哈 哈哈 哈哈 哈哈 哈哈 04/04 00:31
520F:→ cannyL :电影吗?XD 恶女花魁的话~ 不得不推蜷川实花XDD 04/04 00:32
521F:→ newfriend :没错,彩豆你真了解我。圣马克合唱团 04/04 00:32
522F:→ cannyL :哈哈XD 要给你五吗?XD 04/04 00:32
523F:→ newfriend :值得收藏,真的真的 04/04 00:32
524F:推 activo0519 :彩豆你懂我!!!!!我超爱她的XDD每个月的桌布也都超赞! 04/04 00:32
525F:→ newfriend :也是可以啦 04/04 00:33
526F:→ cannyL :我是他的会员XDD 所以他会寄给我XDD 04/04 00:33
527F:→ newfriend :去年他们有巡回演唱,我有去听 04/04 00:33
528F:→ cannyL :不对XD 会员是会寄生日卡XD 可以下载月历XD 04/04 00:33
529F:→ newfriend :钱没有白花 04/04 00:34
530F:推 WinryQ :川仁变成拉比了XD....... 04/04 00:34
531F:推 secretyu :我是新乡民Yu各位好 04/04 00:34
532F:→ newfriend :你好啊 04/04 00:34
533F:推 activo0519 :今年一月那张绿色的桌布深得我心XD 04/04 00:34
534F:→ cannyL :喔喔XD 我喜欢二月的XD 04/04 00:35
535F:→ miclin321 :来去忙了 等等回来阿~~~~~~ 04/04 00:35
536F:→ cannyL :他现在在岩手县有展~ 我超想去的!!! 04/04 00:35
537F:→ WinryQ :你好啊~ w ~ 04/04 00:35
538F:→ newfriend :听说星期日冬天又要来了 04/04 00:35
539F:→ cannyL :球球掰XD 04/04 00:35
540F:→ activo0519 :那个小女孩也很可爱: )我好想去一次森美术馆ˊˋ 04/04 00:36
541F:→ activo0519 :把有跟他合作的商品通通搜括回来XD 04/04 00:36
542F:→ cannyL :又播这首歌了XDD Jai Ho 04/04 00:36
543F:推 sandwichchen:yu你好呀!欢迎常常加入实况同乐唷! 04/04 00:36
544F:→ newfriend :这首歌太常播了啦。 04/04 00:37
545F:→ newfriend :不过片名是什麽啊?我忘了 04/04 00:37
546F:→ activo0519 :贫民百万富翁 04/04 00:37
547F:推 secretyu :XD 第一次用PPT 听了五年豆子哥的声音 04/04 00:38
548F:→ newfriend :有空我一定要去看,朋友大推。 04/04 00:38
549F:→ newfriend :没关系,我也是第一次,而且本人比你久一点点点点 04/04 00:38
550F:推 cannyL :是ptt唷XD 04/04 00:38
551F:推 sandwichchen:一直想提,怎麽有一个进板画面是只有一行点歌连结呀! 04/04 00:39
552F:→ activo0519 :目前最让我回避的电影是3D血腥情人节(抖) 04/04 00:39
553F:→ newfriend :PPT是简报档喔,上台报告用的 04/04 00:39
554F:→ secretyu :恩恩会的 04/04 00:40
555F:推 cannyL :不过act~ 4月的很符合他华丽的风格~ 04/04 00:40
556F:→ cannyL :三小姐~ 我也有注意到! 04/04 00:40
557F:推 sandwichchen:act想回避唷!我还满想去看的说,3D会很剌激喔XDDD 04/04 00:41
558F:→ newfriend :应该没有了 04/04 00:41
559F:→ newfriend :我家的侄女好像没有了吧 04/04 00:41
560F:→ newfriend :我国小时每年发的都不一样 04/04 00:42
561F:→ sandwichchen:彩豆,对厚!我一开始以为进板画面出问题咧XD 04/04 00:42
562F:→ secretyu :我之 只事之前没控用准备考试的说 只好只听节目 04/04 00:42
563F:→ cannyL :我以前是随身牙刷组~ 04/04 00:42
564F:→ newfriend :有文具组、垫板、餐具组 04/04 00:42
565F:推 activo0519 :我有听说真的很棒 可是我是想像力丰富的人 会自己吓 04/04 00:42
566F:→ activo0519 :自己 所以我现在都会尽量避掉XD 04/04 00:42
567F:→ newfriend :是考什麽啊?联考吗? 04/04 00:42
568F:→ newfriend :诚口啊 04/04 00:43
569F:推 ben79721 :爱铅笔+1 04/04 00:44
570F:→ newfriend :现在也有一家大型连锁店叫垫脚口 04/04 00:44
571F:推 sandwichchen:yu要注意选字唷!另外置底有ptt教学和板规,可以看一下 04/04 00:44
572F:→ activo0519 :也是啦彩豆XD三月的稍微粉嫩了一点 04/04 00:44
573F:→ ben79721 :可是他会弄脏我的铅笔盒= = 04/04 00:44
574F:推 penny93730 :我好像没收过儿童节礼物耶~ 04/04 00:45
575F:推 dylan29341 :可是依据板规上篇才可以讨论实况啊 (逃XDD) 04/04 00:45
576F:→ newfriend :只有国小才会有儿童节 04/04 00:45
577F:推 secretyu :不 国中基测 现在读电机资优班 高一 04/04 00:46
578F:→ newfriend :而且儿童节有表演也太高级了吧 04/04 00:46
579F:推 ICRO :记得之前儿童节 金门每个人都有饼乾 糖果 饮料 蛋糕 04/04 00:46
580F:→ newfriend :那你是国小开始听节目啊 04/04 00:46
581F:→ ICRO :吃 04/04 00:46
582F:推 activo0519 :我们是抬杠阿(茶) 04/04 00:46
583F:→ newfriend :电机资优班,那个县市有啊? 04/04 00:47
584F:推 sandwichchen:蛋大……这个只能说是不成文的"特别条款"(误)XD 04/04 00:47
585F:推 ben79721 :版龟有这只?????????? 04/04 00:47
586F:推 cannyL :我很喜欢蓝色呀XDD 所以三月很棒XD 04/04 00:48
587F:推 penny93730 :我不知道耶~XDDDDDDD 04/04 00:48
588F:推 activo0519 :不过我也大推去年11月的XD 04/04 00:48
589F:→ cannyL :没有版规规定只能在哪聊~ 只是说真正的是在哪一篇 04/04 00:49
590F:→ sandwichchen:而且这样的情况不是第一次发生(摊) 04/04 00:49
591F:→ cannyL :但是这篇是聊天文~ 有聊到现场内容在所难免啦XDD 04/04 00:49
592F:推 newfriend :怡霖辛苦喔,大夜班耶 04/04 00:50
593F:推 secretyu :桃园县 治平听过妈? 有兴趣喔? 04/04 00:50
594F:→ cannyL :我实在是想说~ 实况文爆不爆不是很重要 04/04 00:50
595F:→ newfriend :如果我可以去,我就一定去 04/04 00:50
596F:推 WinryQ :(望)有没有~~~~~有没有~~~~~有没有~~~~~有没有~~~~~ 04/04 00:50
597F:→ cannyL :解压~ 听说有男生说穿了会解压~ 04/04 00:52
598F:推 secretyu :话说这些帐号只熟WQ 能不能介绍一下? 04/04 00:52
599F:推 WinryQ :这就是帐号直翻昵称的好处哈哈 04/04 00:53
600F:推 penny93730 :可是穿胸罩不是「绑」起来吗?怎麽会纾压? 04/04 00:53
601F:推 grassboy2 :就算是胸罩…穿了肚子一样大也… 04/04 00:53
602F:推 cannyL :你要问那些人~ 当初他们设计的目的也是这个 04/04 00:54
603F:推 sandwichchen:介绍?第一次看到新朋友这样要求耶!你先po个自介文就 04/04 00:54
604F:→ cannyL :这个好好笑XDDDDDDDDDDDDDD 04/04 00:54
605F:→ cannyL :阿公酸梅汤XDDDDDD 04/04 00:55
606F:推 ben79721 :我的鼻涕失守= = 04/04 00:55
607F:→ sandwichchen:可以认识大家罗!另外按a输入ID就能查我们的自介文了 04/04 00:55
608F:推 n19860423 :我来了~~~~这边是庙宇对吧~XD 04/04 00:55
609F:→ cannyL :真的~ 新朋友先po个自介吧~ 04/04 00:55
610F:推 newfriend :要先介绍你的名字吧 04/04 00:55
611F:推 btpenguin :今天好难得实况没爆 那就不要给他爆吧XD 04/04 00:55
612F:→ penny93730 :算了!我不是男人我不了解(摊手) 我是AJ yu你好 04/04 00:56
613F:推 WinryQ :好像有说过..男性胸罩好像是要让身型挺起来的样子.. 04/04 00:56
614F:→ n19860423 :爆不爆不是重点~~~大家开心最重要 04/04 00:56
615F:→ cannyL :其实去找一下就会知道啦~ 04/04 00:56
617F:推 ben79721 :爆了不是?? (误) 04/04 00:57
618F:推 sandwichchen:人家有说他叫yu呀! 04/04 00:57
619F:→ n19860423 :小斌....(竖拇指) 04/04 00:57
620F:推 WinryQ :不要偷渡注音文 04/04 00:58
621F:→ n19860423 :想知道谁是谁就去看你的自介~~大家几乎都有去打招呼 04/04 00:58
622F:→ WinryQ :我刚刚看到名字了XD歹谢 04/04 00:58
623F:→ n19860423 :所以..PO自介是很重要的:) 04/04 00:59
624F:推 newfriend :我眼花了嘛。要原谅老人家 04/04 00:59
625F:→ n19860423 :WQ........XDDD 04/04 00:59
626F:推 WinryQ :反射动作对不起...今天好像没有小龙XD(飘走) 04/04 01:00
627F:→ jhihruei :整点来一次....请支持板中舞会(逃) 04/04 01:00
628F:推 newfriend :没错,女生真的辛苦,尤其每个月都会不方便 04/04 01:01
629F:→ WinryQ :我懂耶..我在书展超想把所有书都买下来Q_Q 04/04 01:01
630F:→ newfriend :我也是耶,WQ,我也喜欢看,可是都没时间看 04/04 01:02
631F:→ newfriend :快吐了 04/04 01:03
632F:推 cannyL :又要开始讲自己喜欢的作者了吗?XDD 04/04 01:03
633F:→ cannyL :会痛喔~ 脚皮磨很薄的话~走路会痛喔~ 04/04 01:03
634F:→ newfriend :藤井树 04/04 01:04
635F:→ newfriend :网路小说始者 04/04 01:04
636F:推 WinryQ :我有好多耶XDD..橘子.吴若权.吴淡如.蝙蝠.张曼娟 04/04 01:04
637F:→ newfriend :我认为的 04/04 01:04
638F:→ cannyL :村上XD (又在一次了XDD) 04/04 01:04
639F:→ newfriend :哇,三小时耶,太久了吧 04/04 01:05
640F:推 sandwichchen:深雪的不错 04/04 01:05
641F:→ WinryQ :麦洁.楼兰海.张狂.刘墉等.........我这种类的书都看X 04/04 01:06
642F:推 amethystj :我去完脚皮..隔天穿高跟鞋 整个痛阿XD... 04/04 01:06
643F:→ WinryQ : 各 04/04 01:06
644F:→ newfriend :WQ我输你了,你的书也太多了吧 04/04 01:06
645F:推 cannyL :对呀XD 真的很痛唷!!! 04/04 01:06
646F:→ WinryQ :所以你知道我在书展的时候多麽疯狂.. 04/04 01:07
647F:→ cannyL :怡霖耶!!!!!! 04/04 01:07
648F:→ sandwichchen:大约30分钟前,小侄子因为吐而哭闹不休,现在还在哭>"< 04/04 01:07
649F:推 penny93730 :九把刀 蝴蝶 法兰克.薛庆 04/04 01:07
650F:推 activo0519 :当女生很辛苦(摊) 04/04 01:07
651F:→ cannyL :WQ~ 下次一起去吧~ 我也一次买很多 04/04 01:07
652F:推 jhihruei :三小姐说的是琛雪吗@@? 04/04 01:07
653F:→ WinryQ :我是在学校的书展XD...我想跟我娘说把钱提出来给我 04/04 01:08
654F:→ newfriend :女生真的太辛苦了 04/04 01:08
655F:→ WinryQ :对啊..我恨不得不当女人.. 04/04 01:08
656F:推 grassboy2 :何必把自己的脸当钢弹模型一样上色哩(逃) 04/04 01:08
657F:→ newfriend :WQ二月份的书展,你一定有去疯狂大买 04/04 01:09
658F:→ activo0519 :深雪阿孩子 写第八号当舖那位 04/04 01:09
659F:推 jacky00195 :大家安安~我是飞天小猪~我又来罗 04/04 01:09
660F:→ WinryQ :我忍住了Q_Q.....我真的忍住了Q_Q 04/04 01:09
661F:→ WinryQ :................................................. 04/04 01:09
662F:推 jhihruei :喔喔~因为之前在网路上看到一个是"琛" 04/04 01:10
663F:→ jhihruei :钢弹模型....好狠 04/04 01:10
664F:→ activo0519 :深雪很漂亮呢~ 04/04 01:10
665F:→ WinryQ :丑女啊..对啦..丑女不是人啦...(墓碑冒血) 04/04 01:10
666F:→ n19860423 :看到刚弹....我笑了XD 04/04 01:11
667F:→ activo0519 :可是有化妆气色真的会比较好 04/04 01:11
668F:推 sandwichchen:嗯!空想,是深雪,香港的作家,最有名就是"第8号当舖" 04/04 01:12
669F:→ miclin321 :我回来了 04/04 01:12
670F:推 sandwichchen:哗~一起啊~哈哈哈哈哈! 好赞^^b 04/04 01:14
671F:推 WinryQ :(古井冒血)化妆很麻烦=_=..丝袜好麻烦..高跟鞋也是.. 04/04 01:15
672F:推 n19860423 :我噗嗤的笑出来....XD 04/04 01:15
673F:推 jhihruei :I know I know 刚刚有厘清了 04/04 01:15
674F:推 amethystj :我上次跟我朋友去小屈 玩了5个小时的试用品>.< 04/04 01:15
675F:推 cannyL :但是台北国际书展才厉害呀!!! 折扣也比较多~ 04/04 01:15
676F:→ jhihruei :高跟鞋....想到ACT姊姊的20cm(误.听说是7cm) 04/04 01:16
677F:→ n19860423 :我不喜欢遇到爱抬杠的司机...都不能专心听歌 04/04 01:16
678F:推 activo0519 :想当年我跟同学迷上二姝梦的时候我们还会互骂对方 04/04 01:16
679F:→ activo0519 :是蒙娜丽莎XDDD 04/04 01:16
680F:推 WinryQ :好麻烦~"~ 04/04 01:17
681F:→ activo0519 :空想~~~~~~~~~~~~(拉空想的老脸XD) 04/04 01:17
682F:→ cannyL :麻烦!!!!! 对爱看书的人来讲这麽好的一件事!! 04/04 01:17
683F:→ cannyL :你竟然说麻烦!!!!!!! 04/04 01:17
684F:→ WinryQ :我是说化妆....囧 04/04 01:18
685F:推 n19860423 :老脸....XDDD 04/04 01:18
686F:→ cannyL :那不一起去也无所谓~ (摊) 04/04 01:18
687F:推 jhihruei :可是书展有些也便宜不到哪里去 04/04 01:18
688F:→ WinryQ :彩豆你先看完啊.......(摊) 04/04 01:18
689F:推 ICRO :救命ㄚ 我听这个广播 都快笑死了 04/04 01:18
690F:→ WinryQ :注音文 04/04 01:18
691F:→ n19860423 :救命阿~ 注音文 04/04 01:18
692F:→ jhihruei :哎呀...我老脸了~"~我该化妆吗◎◎? 04/04 01:19
693F:→ cannyL :你要以平日来看~ 也许折扣是不高~ 但是有折扣就很好 04/04 01:19
694F:→ ICRO :SOR= = 04/04 01:19
695F:→ miclin321 :我出门也都会画眼线说 04/04 01:19
696F:→ n19860423 :(递小黄瓜切片) 04/04 01:19
697F:→ WinryQ :彩豆豆豆豆豆豆豆.....你先看完啦... 04/04 01:19
698F:推 activo0519 :空想快去作正夯的电波拉皮吧~~~~~~~ 04/04 01:19
699F:→ jhihruei :我没抠抠.... 04/04 01:19
700F:→ jhihruei :经济不景气~荷包它挨饿三天三夜了 04/04 01:20
701F:→ cannyL :没关系~ 明年的书展我不一定在台湾 04/04 01:20
702F:→ ICRO :请问豆子她们真的会看吗= = 04/04 01:20
703F:→ WinryQ :老脸(笑倒) 04/04 01:20
704F:→ activo0519 :那就继续老脸啦XDDDDDD 04/04 01:20
705F:→ n19860423 :哇哇哇~~我爸出来了....接下来就是我妈~先闪罗~~掰! 04/04 01:20
706F:→ cannyL :lily掰XD 04/04 01:20
707F:推 newfriend :我长这麽大,都还没化妆过,因为不会化 04/04 01:20
708F:→ activo0519 :我下礼拜就能领到我微薄的薪水了(泪) 04/04 01:21
709F:→ miclin321 :小年 掰了掰 04/04 01:21
710F:→ jhihruei :尼姊掰 04/04 01:21
711F:→ jhihruei :act现在在做啥的阿? 04/04 01:21
712F:→ WinryQ :小年晚安~(飘走) 04/04 01:21
713F:→ cannyL :我那天也去发了DM~ 因为去看了五月天演唱会就没钱了 04/04 01:21
714F:→ activo0519 :空想自己想~~~我跟裸蛤正职一样XD不过我的兼职(茶) 04/04 01:22
715F:→ newfriend :不能迟到吧 04/04 01:22
716F:推 secretyu :我PO自介罗! 04/04 01:22
717F:推 kinple : (>▽<)我要迟到!!! 04/04 01:23
718F:→ newfriend :那个人笨笨的 04/04 01:23
719F:推 sandwichchen:会看呀!ICRO,有时会念推文,你没听豆子哥念过吗? 04/04 01:23
720F:→ WinryQ :好像就是跟老板讲"我接下来一定会迟到" 04/04 01:23
721F:→ cannyL :这个人好白目......他这样说的话感觉就是爱迟到 04/04 01:23
722F:推 ICRO :金宝@@ 你迟到 炒鱿鱼 04/04 01:23
723F:→ jhihruei :不论正职兼职我都不知道(炸) 04/04 01:23
724F:→ activo0519 :就跟大学面试的时候跟教授说我可以翘课吗是一样的XD 04/04 01:24
725F:→ cannyL :1.阿嬷会做菜有鬼 2.老板会用才有鬼 04/04 01:24
726F:→ WinryQ :鬼系列~!!!!!!!!!!!(大乐飘) 04/04 01:24
727F:→ ICRO :2 04/04 01:24
728F:→ activo0519 :1.阿嬷会做才有鬼 2.老板会用才有鬼 04/04 01:24
729F:→ cannyL :是act的这个喔XDDDD 04/04 01:25
730F:→ activo0519 :请相信阿骂真的会做菜 绝对没搞鬼阿彩豆XD 04/04 01:25
731F:→ jhihruei :ACT让我想起昨天家政课在模拟入学面试... 04/04 01:25
732F:→ cannyL :他既然会做为什麽不会做卤肉饭?? 04/04 01:26
733F:→ cannyL :两个都很怪呀XDD 04/04 01:26
734F:推 kinple :<(〒△〒)> 我被Fire惹 04/04 01:27
735F:推 WinryQ :因为卤肉饭便宜又亲民XD~ 04/04 01:27
736F:推 newfriend :真的假的,你被FIRE了? 04/04 01:30
737F:推 cannyL :才有鬼XD 我听到了XDD 04/04 01:30
738F:推 kinple :推 ICRO :金宝@@ 你迟到 炒鱿鱼 04/04 01:31
739F:推 WinryQ :阿!!!!!!!!!!!!!!!!!!!!!!!!(躲进古井) 04/04 01:31
740F:推 ICRO := =/ 04/04 01:32
741F:推 Bluesdan :我是跟着金宝进来的,我是咪耐新手 >////< 04/04 01:33
742F:推 activo0519 :YOU ARE FIRED!!!(川普上身XD) 04/04 01:33
743F:推 WinryQ :XDDDDDDDDDDDDDDDDDDDD你好 04/04 01:33
744F:推 ICRO :Q Q 金宝 名人 04/04 01:34
745F:推 cannyL :哪能这样!!!!!!!!!!!!! 04/04 01:34
746F:→ cannyL :这样大家都听一则就好啦~ 04/04 01:34
747F:→ WinryQ :囧......&*(#!^%$@#!@&)#!#!)#&!#%^&%#@&(无法解读) 04/04 01:34
748F:→ ICRO :虎烂王 04/04 01:35
749F:→ cannyL :我好喜欢豆子哥说你看看的广东话XDDD 04/04 01:35
750F:推 newfriend :随心的川仁 04/04 01:35
751F:推 cannyL :我一定不会用耶~ 04/04 01:38
752F:→ cannyL :再喜欢也不想用~ 04/04 01:38
753F:→ miclin321 :我也不用 我讨厌迟到 04/04 01:38
754F:推 ICRO :女的再考虑 04/04 01:39
755F:推 newfriend :金刚真的是同志喔? 04/04 01:39
756F:→ cannyL :应该是~ 04/04 01:39
757F:推 paa0 :要幸福唷~~(~^O^~) 04/04 01:40
758F:→ cannyL :是趴冷耶!!!!! 04/04 01:40
759F:→ paa0 : 我来了~~(抱) 04/04 01:41
760F:推 newfriend :我知道小豆子的事情喔,那件事超轰动的 04/04 01:41
761F:推 WinryQ :我也不喜欢迟到XD....虽然我之前迟到.. 04/04 01:42
762F:→ paa0 :不能劈腿啦!! 04/04 01:42
763F:推 cannyL :上次让彩豆等的人都承认吧!!!!!!!!!!!! 04/04 01:42
764F:→ WinryQ :上次版聚我们超早到的XD 04/04 01:43
765F:→ miclin321 :哈哈 哈哈 哈哈 哈哈 哈哈 04/04 01:43
766F:→ WinryQ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04 01:44
767F:推 newfriend :鸳鸯奶茶是咖啡加奶茶。我喝过,味道很妙 04/04 01:44
768F:→ miclin321 :我超爱鸳鸯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4/04 01:45
769F:推 cannyL :我也喜欢鸳鸯~ 04/04 01:45
770F:推 newfriend :那个真的好喝吗? 04/04 01:47
771F:推 cannyL :好喝呀~ 04/04 01:47
772F:→ cannyL :不好喝的话也没办法到处有得卖吧~ 04/04 01:47
773F:推 paa0 :那麽接下来 带来这首~~鸳鸯锁匙~ 04/04 01:47
774F:→ miclin321 :我最近喜欢咖啡泡浓一点加牛奶 或者加炼奶加冰块 04/04 01:47
775F:→ cannyL :如果是黑咖啡加炼乳的话~ 就是越南的咖啡XD 04/04 01:48
776F:→ cannyL :越南人喜欢这样喝~ 04/04 01:48
777F:推 penny93730 :先去床上躺了 各位掰了掰 04/04 01:49
778F:推 paa0 :而且炼乳要放超多!! 04/04 01:49
779F:→ miclin321 :是阿 彩豆 就是越南咖啡 哈哈 哈哈 哈哈 04/04 01:50
780F:→ paa0 :晚安罗~ 固耐 04/04 01:50
781F:→ paa0 :你马帮帮忙 04/04 01:51
782F:→ paa0 :坐台 XDDD 04/04 01:51
783F:→ miclin321 :AJ 掰了掰 04/04 01:51
784F:推 cannyL :趴冷 AJ掰~ 04/04 01:52
785F:→ paa0 :我在跟AJ顾耐~ >"< 我还没要走~ 04/04 01:52
786F:推 cannyL :我也好想玩!!!!!!!!!!!!!!!!!!!! 04/04 01:54
787F:推 sandwichchen:AJ掰了掰 04/04 01:54
788F:推 WinryQ :哈哈XD.......... 04/04 01:55
789F:推 paa0 :三小姐~~(抱) 04/04 01:56
790F:推 sandwichchen:趴冷(抱) 04/04 01:57
791F:推 paa0 :要粉红 还要有鑚 04/04 02:01
792F:→ paa0 :没有雷丝边 有粉红爱心~ 04/04 02:02
793F:推 WinryQ :XDDDDDDDDD 04/04 02:02
794F:→ paa0 :不要给金刚 可以给金宝 04/04 02:02
795F:→ WinryQ :(笑倒) 04/04 02:03
796F:推 cannyL :哈哈哈XD 推文在干麻XD 04/04 02:04
797F:推 activo0519 :各位掰了掰 04/04 02:04
798F:→ miclin321 :ACT 掰了掰 04/04 02:05
799F:推 paa0 :ACT 掰了掰 04/04 02:05
800F:→ cannyL :故宫在我学校隔壁XDDD 04/04 02:05
801F:→ cannyL :act掰了掰XDD 04/04 02:05
802F:→ paa0 :( ̄▽ ̄#)﹏﹏ 我都配合实况推耶 04/04 02:06
803F:→ cannyL :很好笑呀XDDD 04/04 02:06
804F:→ paa0 :豆子 偏心啦~~这麽爱金刚~~~ 04/04 02:07
805F:推 azhe0518 :我好好奇金刚喔....有他的部落格吗? 04/04 02:07
806F:→ paa0 :现在是小鬼要跟金刚配对吗? 04/04 02:07
807F:推 sandwichchen:act~掰!!! 04/04 02:08
808F:推 WinryQ :ACT掰~ 04/04 02:09
809F:→ cannyL :好吧~ 他是小孩子~ 04/04 02:10
810F:→ WinryQ :XD 04/04 02:10
811F:→ cannyL :怡霖姊姊这麽厉害耶!!!!!!!! 04/04 02:11
812F:推 sandwichchen:味□味□大家的味□XDDDDD 04/04 02:12
813F:推 cannyL :我没听过这个耶XDD 04/04 02:13
814F:推 cannyL :这个人!! 04/04 02:15
815F:推 WinryQ :怎麽了0.0 04/04 02:16
816F:→ cannyL :刚刚没叮咚耶XDD 04/04 02:16
817F:→ WinryQ :叮咚不见了XD.. 04/04 02:16
818F:推 jhihruei :我觉得打肿脸充胖子还算好猜.. 04/04 02:17
819F:→ cannyL :就颇厉害呀~ 04/04 02:17
820F:推 sandwichchen:彩豆没听过喔!不久(不到一年)前的广告还有唱耶!还有 04/04 02:17
821F:→ WinryQ :空想你怎麽不去打啊XD 04/04 02:17
822F:→ sandwichchen:一个红点像唱KTV一样一个字一个字跳,挺有趣的XD 04/04 02:17
823F:→ cannyL :我也觉得打肿脸充胖子解释的很不错~XD 04/04 02:17
824F:→ cannyL :我没听过耶~ 味全XD 04/04 02:18
825F:推 paa0 :四面楚歌 很难猜耶 04/04 02:18
826F:→ cannyL :可是四跟歌出来就颇简单了~ 04/04 02:18
827F:→ jhihruei :我之前想打一直打不进= ="... 04/04 02:19
828F:→ jhihruei :二十一点就全部用算数解决吧.... 04/04 02:19
829F:推 WinryQ :XDDDDDDDDDDD加油啊空想~(拍肩) 04/04 02:19
830F:→ cannyL :阿部真央 04/04 02:19
831F:→ WinryQ :自由自在 04/04 02:19
832F:→ cannyL :哈哈XD 04/04 02:20
833F:→ WinryQ :哈哈XD(??????) 04/04 02:21
834F:→ cannyL :好饿喔!!! 香肠说她现在在吃泡面(泪) 04/04 02:21
835F:→ cannyL :我也19岁XD 不过我好弱XDD 04/04 02:23
836F:推 WinryQ :我禁消夜了XD........ 04/04 02:23
837F:→ WinryQ :彩豆哪里弱~~~~XD(拍肩)彩豆超厉害的XD! 04/04 02:23
838F:推 miki79410 :shine 我们是..... 04/04 02:23
839F:→ cannyL :我也不吃宵夜的呀~ 我的BMI好不容易到21耶XDDD 04/04 02:24
840F:→ cannyL :我还好吧~XD 桑果推的是什麽? 04/04 02:24
841F:→ miclin321 :我又在煮咖啡了 哈哈 哈哈 04/04 02:24
842F:→ miki79410 :这个团体跟歌名吧xd 04/04 02:25
843F:→ cannyL :现在的话~ 喝咖啡也很不错!!! 04/04 02:25
844F:→ cannyL :喔XD 04/04 02:26
845F:推 WinryQ :俺失眠很严重..俺不喝咖啡..(茶) 04/04 02:27
846F:推 cannyL :我比较没有这种问题XD 04/04 02:28
847F:→ miclin321 :今天煮很多咖啡 一直有人要喝 哈哈 哈哈 04/04 02:28
848F:推 sandwichchen:我刚明明已经早就刷牙了,还是吃了一包椰子乖乖,好吃! 04/04 02:29
849F:→ cannyL :椰子乖乖好好吃喔!!!! 04/04 02:29
850F:→ cannyL :双和医院不用叫号耶XD 就排队就好XD 04/04 02:30
851F:→ miclin321 :椰子乖乖 哈哈 哈哈 04/04 02:30
852F:推 miki79410 :他说阵雨吧= = 04/04 02:30
853F:→ cannyL :我听到阵雨耶!!!! 04/04 02:30
854F:推 paa0 :终於要出现食物了~ 我刚刚吃了个春卷跟莲雾 04/04 02:30
855F:推 btpenguin :我也听到阵雨耶XD 04/04 02:30
856F:→ sandwichchen:嗯!我超爱耶!今天去全联买了4包XD 04/04 02:30
857F:推 AaliyahTsai :路过~她说阵雨.. 哈 04/04 02:30
858F:→ cannyL :好饿喔好饿喔好饿喔!!!!!!!!!!!!!!!!!!!!!!!!!!!!!!! 04/04 02:31
859F:→ sandwichchen:刚一瞬间我也听到是阵雨耶(?o?) 04/04 02:31
860F:推 jhihruei :WQ不要哭~(瞎起哄) 04/04 02:31
861F:→ cannyL :她说她分手啦!!! 豆子哥!!! 04/04 02:31
862F:→ miki79410 :阵雨阿 我不是耳背XD我很专心听^.< 04/04 02:31
863F:→ cannyL :无痕无痕XDDDD 好好笑XDDDD 04/04 02:32
864F:→ miki79410 :惊!!! 04/04 02:32
865F:→ cannyL :桑果XD GJ 04/04 02:32
866F:→ sandwichchen:我还戴耳机听,听到的也是阵雨呀! 04/04 02:32
867F:推 diingyaubbs :我从绿洲回来了!!!绿洲演唱会好看阿 04/04 02:33
868F:推 grassboy2 :我也听到了阵雨 04/04 02:33
869F:推 AaliyahTsai :跟上星期一样都有爆料... 04/04 02:33
870F:→ AaliyahTsai :好羡慕喔 绿洲好好听 04/04 02:33
871F:→ cannyL :念凡说他也听到阵雨XD 04/04 02:33
872F:→ miki79410 :念凡:我刚刚也听到是阵雨!!!! 04/04 02:33
873F:→ miki79410 :XD 04/04 02:34
874F:→ cannyL :阿肝!! 好好喔XD 绿洲XD 04/04 02:34
875F:→ AaliyahTsai :南港的场地好吗 不要像以前一样都被外国艺人骂 04/04 02:34
876F:推 azhe0518 :全家有香蕉口味的乖乖 04/04 02:34
877F:→ cannyL :念凡是要传给几个人呀XDDD 04/04 02:34
878F:推 WinryQ :(摊手) 04/04 02:34
879F:→ diingyaubbs :耶~~~ 弟弟很慷慨的送出麦克风跟铃鼓XDD 04/04 02:34
880F:推 paa0 :阵雨现在耳朵很痒 04/04 02:34
881F:→ cannyL :还是谢谢你点我们相信的歌手XD 04/04 02:34
882F:→ diingyaubbs :南港音场有点...恩...声音有点闷 04/04 02:35
883F:→ miclin321 :阿肝~~~ 04/04 02:35
884F:→ cannyL :怪兽跟玛莎石头都在摇滚区耶XDD 04/04 02:35
885F:推 sandwichchen:趴冷,我笑了 我以前爱吃五香,但现在只爱椰子口味XD 04/04 02:35
886F:→ miki79410 :阵雨:哈秋~(恩) 鼻子好痒 谁在想我 04/04 02:35
887F:→ WinryQ :哈哈...我很紧张就黏在一起了..哈哈.. 04/04 02:35
888F:→ cannyL :我以前也只吃五香XD 不过最近也吃椰子了XD 04/04 02:35
889F:→ cannyL :以前不是有花生吗??? 04/04 02:36
890F:→ sandwichchen:彩豆你有相信工作人员或宣传的fu XDDD 04/04 02:36
891F:→ WinryQ :大家晚安XD 04/04 02:36
892F:→ diingyaubbs :怪兽马莎是在摇A吧 买不起 涙 04/04 02:36
893F:→ miki79410 :椰子我有时後觉得好腻 饼乾都一样XD 04/04 02:36
894F:→ diingyaubbs :球球!!! 04/04 02:37
895F:→ cannyL :恩XD 他们在摇A~ 三小姐XD 可以的话我很想啦XD 04/04 02:37
896F:→ sandwichchen:川仁再怎黏也不会黏成阵雨呀!anyway豆子哥说不重要啦 04/04 02:37
897F:推 paa0 :老板我要五香乖乖 不要五箱乖乖 04/04 02:37
898F:推 azhe0518 :我觉得草莓的也不错...可是是限定的 04/04 02:37
899F:→ miki79410 :XDDD三小姐好中肯╮(′~‵〞)╭ 04/04 02:38
900F:→ paa0 :川仁阵雨本一家 04/04 02:38
901F:→ cannyL :干麻不让姊姊打(泪) (误) 04/04 02:38
902F:→ miclin321 :巧克力乖乖 04/04 02:38
903F:→ cannyL :有草莓???? 04/04 02:38
904F:推 sandwichchen:我没吃过也没听过花生口味耶XD 呆呆龟耶XDDD可爱! 04/04 02:38
905F:→ paa0 :呆呆龟不是金刚的菜 04/04 02:38
906F:→ cannyL :巧克力乖乖的广告很好笑XDDDD 04/04 02:39
907F:→ miki79410 :XD 04/04 02:39
908F:→ miki79410 :这对他...有点难 04/04 02:39
909F:→ paa0 :有草莓的 没错 小七的草莓祭出的 04/04 02:39
910F:→ cannyL :真的喔!!! 好吃吗???? 04/04 02:39
911F:→ sandwichchen:有草莓喔!包装还是弯弯图喔!不过饼干形状是通心面状 04/04 02:40
912F:→ miki79410 :有 不过我没买ˊˋ 04/04 02:40
913F:→ miclin321 :好吃 哈哈 哈哈 04/04 02:40
914F:→ paa0 :椰子>巧克力>草莓 04/04 02:40
915F:推 azhe0518 :乌龟跟金刚.....没办法吧! 04/04 02:40
916F:→ sandwichchen:楼上的好有画面喔!XD 04/04 02:41
917F:→ paa0 :有点!! 有点!! 04/04 02:41
918F:推 cannyL :孩子做的好XDD 你尽量call好了XDDD 04/04 02:42
919F:→ sandwichchen:你的电话是和拖拉库合唱的,还不错听 04/04 02:42
920F:推 likeeveryday:美国纽约移民局发生重大枪击案耶@@ 04/04 02:42
921F:推 miki79410 :XD 04/04 02:42
922F:推 azhe0518 :不要在想了 04/04 02:42
923F:推 sandwichchen:有超难搞吗?有吗?有吗?有吗? 04/04 02:44
924F:推 cannyL :有三小姐的爱耶XDD 04/04 02:45
925F:推 miki79410 :XD楼上 04/04 02:45
926F:→ miki79410 :楼楼上 04/04 02:45
927F:→ sandwichchen:是呀!不过不能call,约莫要6月底才能再call吧!XD 04/04 02:46
928F:推 jhihruei :我要先飘去睡了...大家掰了掰 04/04 02:46
929F:→ miclin321 :三小姐 哈哈 哈哈 04/04 02:47
930F:→ jhihruei :走之前还是要讲(私心)~请大家支持板中舞会!!(2838) 04/04 02:48
931F:→ miclin321 :六月初就可以了啦!!!!!! 04/04 02:48
932F:推 sandwichchen:空想掰了掰~ 04/04 02:48
933F:→ sandwichchen:是吗?球球有帮我算刑期喔!谢啦! 04/04 02:49
934F:→ miclin321 :空想 掰了掰 04/04 02:49
935F:→ miclin321 :哈哈 哈哈 04/04 02:49
936F:推 miki79410 :简单 04/04 02:49
937F:→ miclin321 :我跟你差一星期阿!!!!!! 04/04 02:49
938F:推 paa0 :刑期....XD 04/04 02:50
939F:推 cannyL :静茹XD 还是好朋友 04/04 02:51
940F:推 sandwichchen:趴冷不知道吗?因为禁call令加长了,简直就像在服刑, 04/04 02:51
941F:→ sandwichchen:所以我就说这是刑期呀~~~XDDD 04/04 02:51
942F:推 miki79410 :那我呢(摊) 04/04 02:52
943F:→ cannyL :这首歌要说是古巨基还是梁静茹呀XDD 04/04 02:52
944F:→ cannyL :那我呢?(误) 04/04 02:52
945F:→ miclin321 :桑果跟三小姐同一天阿!!!!!! 04/04 02:53
946F:推 sandwichchen:桑果你和我一样吧!我们上次一起玩过我说你猜的呀! 04/04 02:53
947F:推 paa0 :其实他在纽约 04/04 02:53
948F:推 cannyL :趴冷说的有道理耶XDD 04/04 02:54
949F:→ sandwichchen:至於彩豆,你没有吧!我看你很少call音乐性或我说你猜 04/04 02:54
950F:→ cannyL :如烟又会被cut掉了XD 04/04 02:54
951F:→ paa0 :...所以我在板上 跟变相囚犯在聊天推文 04/04 02:55
952F:→ cannyL :喔XD 因为豆子哥都会说"谁准你call了"XD 04/04 02:55
953F:→ miclin321 :该去忙了 哈哈 哈哈 哈哈 一直聊忘记该工作了 哈 04/04 02:55
954F:→ cannyL :哈哈XD 变相囚犯XD 04/04 02:55
955F:→ miclin321 :大家晚安 881 04/04 02:56
956F:推 miki79410 :xd 04/04 02:56
957F:→ cannyL :球球掰XD 04/04 02:56
958F:→ cannyL :好好好XD 谢过豆子哥(跪) 04/04 02:56
959F:→ paa0 :大家掰耶~ 04/04 02:56
960F:推 sandwichchen:是呀!是呀!趴冷XDDD 04/04 02:56
961F:→ miki79410 :好结尾 可以去睡了XD 04/04 02:56
962F:→ cannyL :趴冷掰XD 04/04 02:57
963F:推 amethystj :大家晚安~~周末快乐^^ 04/04 02:57
964F:→ sandwichchen:球球~趴冷~掰了掰! 04/04 02:57
965F:推 diingyaubbs :大家晚安 04/04 02:57
966F:→ cannyL :大家晚安大家掰XDDD 04/04 02:57
967F:推 benson1003 :各位周末愉快啊 04/04 02:57
968F:→ paa0 :各位扫墓愉快 04/04 02:58
969F:→ cannyL :豆子哥周末愉快XD 04/04 02:58
970F:→ cannyL :我好开心喔XDDD 04/04 02:58
971F:→ cannyL :好吧XD 至少听到星星太阳万物都听我的指挥 04/04 02:59
972F:推 miki79410 :豆子晚安~ 04/04 02:59
973F:→ cannyL :桑果~ 不要睡啦~ 04/04 02:59
974F:→ cannyL :哈哈哈哈哈XD 04/04 02:59
975F:推 sandwichchen:谢谢豆子哥.川仁.怡霖and板上的大家,来困罗!掰了掰! 04/04 02:59
976F:→ miki79410 :?! 04/04 03:00
977F:→ sandwichchen:彩豆真计较(误)XDDD 04/04 03:00
978F:→ sandwichchen:走喽!掰了掰~ 04/04 03:01
979F:→ miki79410 :我捣蒜 04/04 03:01
980F:→ miki79410 :三小姐掰 04/04 03:02
981F:推 cannyL :是点头吗?XDDD 04/04 03:03
982F:推 miki79410 :我没说= = 04/04 03:04
983F:推 cannyL :那摇头呀你~ 04/04 03:08
984F:推 miki79410 :快睡啦= = 04/04 03:09
985F:推 cannyL :我不要~ 04/04 03:10
986F:→ cannyL :你累了~ 就去睡吧~ 04/04 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