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reray (小實)
看板BCC_Midnight
標題[抬槓] 那個 我想徵求住在中正附近的版友
時間Tue Mar 17 22:40:49 2009
喔喔喔喔喔其實我有個不情之請阿
就是那個阿
3/28 29兩天我要到中正大學阿
是有個叫做大電盃的比賽
然後我要徵求的原因是
27 28兩天晚上有沒有人家可以借我住 哭哭
兩個女生 保證無害
以上
謝謝收看
--
.*★. ..★*'.Love looks not with the eyes, but with the mind;
★ *.* therefore is winged Cupid painted blind.
★ .' ~William Shakespear~
'*. .'
,﹑ .* 真正的幸福,是我可以微笑的承認 我曾經很幸福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0.48.71
1F:→ maxxisrrr :你要去中正大學喔,那邊附近有旅館,我家是在那, 03/17 22:42
2F:→ maxxisrrr :但是我沒有回家! 03/17 22:43
3F:→ fireray :因為來回車錢就1700了想說住宿費能省就省囉 03/17 22:43
4F:推 activo0519 :中正大學在哪(傻) 03/17 22:43
5F:推 LOHA :哈 ACT 我也在想這個問題XD 03/17 22:44
6F:→ maxxisrrr :在嘉義,為啥你車錢會那麼貴阿? 03/17 22:44
7F:→ maxxisrrr :我回家才花225而已耶 03/17 22:45
8F:→ fireray :我在花蓮阿ˊˇˋ 03/17 22:45
9F:→ maxxisrrr :哎呀~那也太遠,這就難了! 03/17 22:46
10F:→ fireray :所以才想說從住宿費下手ˊˇˋ 03/17 22:47
11F:→ maxxisrrr :為什麼要去哪麼遠比賽阿? 03/17 22:48
12F:→ fireray :因為這次是中正主辦 03/17 22:50
13F:→ maxxisrrr :嗯嗯嗯~~~車錢好貴耶~~怎麼會想去阿~~~ 03/17 22:51
14F:推 sarahjin :嘉義火車站對面有一間飯店還算便宜 雙人房一晚850 03/17 22:51
15F:→ fireray :是傳統 03/17 22:52
16F:→ sarahjin :我也是28要去中正XD 但我是去考試啦QQ 我和同學都住 03/17 22:52
17F:→ sarahjin :那間 還算可以接受的價格 03/17 22:52
18F:→ maxxisrrr :嗯嗯~~~了解~~~但是你還是要考慮一下住外面 03/17 22:54
19F:→ maxxisrrr :而且嘉義火車站那邊也有公車直達中正大學喔 03/17 22:54
20F:推 lowlow530 :多功能咪奈版 = =+ 03/18 00:03
21F:→ cannyL :喔喔喔喔喔喔!!!!!!!!!!!!!!!!!!!!!!!!!!!!!! 03/18 00:17
22F:推 sandwichchen:由此可知,彩豆讓我省了好多呀!(亂入)XDDDDD 03/18 00:38
23F:→ cannyL :哈哈XDD 03/18 00:38
24F:→ GALLY :希望29號的頭條不要是<二女借宿慘遭XX> 小心啊! 03/18 02:19
25F:推 dylan29341 :建議原PO去嘉義板徵一下喔~~~ Chiayi歡迎妳^^ 03/18 06:35
26F:→ dylan29341 :說有兩個正妹要借宿 應該會很夯 (誤) XDDDDD 03/18 06:35
27F:推 minyann :我家離中正不遠耶 ~ 下禮拜我應該會從台中回家 03/19 00:45
28F:→ dylan29341 :火雷是花蓮人喔@@? 我在花蓮板看到你耶> < 03/19 20:47
29F:→ fireray :我在花蓮唸書 03/19 21:47
30F:→ fireray :我是台南人 03/19 21:47
31F:推 HeartCool :我想還是跟團隊一起搭夥應該比較讓人放心吧! 03/20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