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reray (小实)
看板BCC_Midnight
标题[抬杠] 那个 我想徵求住在中正附近的版友
时间Tue Mar 17 22:40:49 2009
喔喔喔喔喔其实我有个不情之请阿
就是那个阿
3/28 29两天我要到中正大学阿
是有个叫做大电盃的比赛
然後我要徵求的原因是
27 28两天晚上有没有人家可以借我住 哭哭
两个女生 保证无害
以上
谢谢收看
--
.*★. ..★*'.Love looks not with the eyes, but with the mind;
★ *.* therefore is winged Cupid painted blind.
★ .' ~William Shakespear~
'*. .'
,﹑ .* 真正的幸福,是我可以微笑的承认 我曾经很幸福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60.48.71
1F:→ maxxisrrr :你要去中正大学喔,那边附近有旅馆,我家是在那, 03/17 22:42
2F:→ maxxisrrr :但是我没有回家! 03/17 22:43
3F:→ fireray :因为来回车钱就1700了想说住宿费能省就省罗 03/17 22:43
4F:推 activo0519 :中正大学在哪(傻) 03/17 22:43
5F:推 LOHA :哈 ACT 我也在想这个问题XD 03/17 22:44
6F:→ maxxisrrr :在嘉义,为啥你车钱会那麽贵阿? 03/17 22:44
7F:→ maxxisrrr :我回家才花225而已耶 03/17 22:45
8F:→ fireray :我在花莲阿ˊˇˋ 03/17 22:45
9F:→ maxxisrrr :哎呀~那也太远,这就难了! 03/17 22:46
10F:→ fireray :所以才想说从住宿费下手ˊˇˋ 03/17 22:47
11F:→ maxxisrrr :为什麽要去哪麽远比赛阿? 03/17 22:48
12F:→ fireray :因为这次是中正主办 03/17 22:50
13F:→ maxxisrrr :嗯嗯嗯~~~车钱好贵耶~~怎麽会想去阿~~~ 03/17 22:51
14F:推 sarahjin :嘉义火车站对面有一间饭店还算便宜 双人房一晚850 03/17 22:51
15F:→ fireray :是传统 03/17 22:52
16F:→ sarahjin :我也是28要去中正XD 但我是去考试啦QQ 我和同学都住 03/17 22:52
17F:→ sarahjin :那间 还算可以接受的价格 03/17 22:52
18F:→ maxxisrrr :嗯嗯~~~了解~~~但是你还是要考虑一下住外面 03/17 22:54
19F:→ maxxisrrr :而且嘉义火车站那边也有公车直达中正大学喔 03/17 22:54
20F:推 lowlow530 :多功能咪奈版 = =+ 03/18 00:03
21F:→ cannyL :喔喔喔喔喔喔!!!!!!!!!!!!!!!!!!!!!!!!!!!!!! 03/18 00:17
22F:推 sandwichchen:由此可知,彩豆让我省了好多呀!(乱入)XDDDDD 03/18 00:38
23F:→ cannyL :哈哈XDD 03/18 00:38
24F:→ GALLY :希望29号的头条不要是<二女借宿惨遭XX> 小心啊! 03/18 02:19
25F:推 dylan29341 :建议原PO去嘉义板徵一下喔~~~ Chiayi欢迎你^^ 03/18 06:35
26F:→ dylan29341 :说有两个正妹要借宿 应该会很夯 (误) XDDDDD 03/18 06:35
27F:推 minyann :我家离中正不远耶 ~ 下礼拜我应该会从台中回家 03/19 00:45
28F:→ dylan29341 :火雷是花莲人喔@@? 我在花莲板看到你耶> < 03/19 20:47
29F:→ fireray :我在花莲念书 03/19 21:47
30F:→ fireray :我是台南人 03/19 21:47
31F:推 HeartCool :我想还是跟团队一起搭夥应该比较让人放心吧! 03/20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