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yK (mK)
看板BCC_Midnight
標題[發問] 小光板
時間Sun Mar 15 18:43:04 2009
小光版的版友我找不到耶!!
為啥球球可以發板友呢??
對不起我是新手
大家教教我吧
謝謝咪奈板的大好人們!!
由衷的感謝
Tizza Bac 如果看見魔鬼,我就不怕地獄(改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92.151
1F:推 kinple :Kuangping 03/15 18:49
2F:推 mayday88612 :你在發文時 自己改一下就好啦 =] 03/15 18:50
3F:推 spk32756 :加到我的最愛..這樣比較方便 03/15 19:50
4F:→ mayK :是發板友文啦~~ 03/15 20:09
5F:→ mayK :我已經加好最愛了~~ 03/15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