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yK (mK)
看板BCC_Midnight
标题[发问] 小光板
时间Sun Mar 15 18:43:04 2009
小光版的版友我找不到耶!!
为啥球球可以发板友呢??
对不起我是新手
大家教教我吧
谢谢咪奈板的大好人们!!
由衷的感谢
Tizza Bac 如果看见魔鬼,我就不怕地狱(改编)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0.92.151
1F:推 kinple :Kuangping 03/15 18:49
2F:推 mayday88612 :你在发文时 自己改一下就好啦 =] 03/15 18:50
3F:推 spk32756 :加到我的最爱..这样比较方便 03/15 19:50
4F:→ mayK :是发板友文啦~~ 03/15 20:09
5F:→ mayK :我已经加好最爱了~~ 03/15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