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ce210102 (蔚笑笑)
看板BCC_Midnight
標題[創作]之前說要圖畫交流的說~還是只有我在熱血>"<?
時間Wed Mar 4 00:09:10 2009
很久很久以前〈忘記哪一天的實況~〉
我說想要看看其他人畫的美圖~
但我想一想~我先自己po上網~比較有禮貌吧~
希望大家指教一下嚕~
畫的不是很好~見諒~
在我的小無名裡面的→
http://www.wretch.cc/blog/love210102/21876745
我不是故意衝人氣的喔~相信我~XD
P.S.好不容易借到一台掃描器(淚~)
--
為什麼我叫
笑笑?
因為我不喜歡笑,所以要中和一下囉!
我的小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love21010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0.195.233
1F:推 n19860423 :阿肝~上!! 03/04 00:16
2F:推 WinryQ :娘肝~上!! 03/04 00:20
3F:推 diingyaubbs :什麼東西???(狀況外) 03/04 00:28
4F:→ ice210102 :幫我批評指教一下ˊˋ 03/04 00:29
5F:→ n19860423 :彎太大....轉了360度~回到原點............囧 03/04 00:50
6F:→ n19860423 :又推錯~"~ 03/04 00:50
7F:→ ice210102 :打你喔=.= 03/04 00:55
8F:推 d29872523:批評倒不敢當啦 話說手好像有點太長...手肘應該在腰以上 03/04 11:43
9F:→ d29872523:指尖大約在大腿從上畫下來的2/3那裡 03/04 11:44
10F:→ d29872523:不過我很喜歡你畫衣服的方式~ 03/04 11:44
11F:→ ice210102 :謝老師賜教(跪) 03/04 20:22
12F:推 sandwichchen:嗯!我也覺得手太長了點 這個…白告的怎麼沒對齊? 03/04 21:25
13F:推 activo0519 :學長就是這樣不合群啦XD(茶) 手太長+1 03/04 21:37
14F:推 LOHA :ACT!!!!!!!!!!!!好久不見!!!!! 手太長+1 03/04 21:55
15F:→ ice210102 :因為衣服畫的太寬鬆~有點沒量好>"<~謝謝指教~ 03/05 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