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ce210102 (蔚笑笑)
看板BCC_Midnight
标题[创作]之前说要图画交流的说~还是只有我在热血>"<?
时间Wed Mar 4 00:09:10 2009
很久很久以前〈忘记哪一天的实况~〉
我说想要看看其他人画的美图~
但我想一想~我先自己po上网~比较有礼貌吧~
希望大家指教一下噜~
画的不是很好~见谅~
在我的小无名里面的→
http://www.wretch.cc/blog/love210102/21876745
我不是故意冲人气的喔~相信我~XD
P.S.好不容易借到一台扫描器(泪~)
--
为什麽我叫
笑笑?
因为我不喜欢笑,所以要中和一下罗!
我的小无名→http://www.wretch.cc/blog/love210102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240.195.233
1F:推 n19860423 :阿肝~上!! 03/04 00:16
2F:推 WinryQ :娘肝~上!! 03/04 00:20
3F:推 diingyaubbs :什麽东西???(状况外) 03/04 00:28
4F:→ ice210102 :帮我批评指教一下ˊˋ 03/04 00:29
5F:→ n19860423 :弯太大....转了360度~回到原点............囧 03/04 00:50
6F:→ n19860423 :又推错~"~ 03/04 00:50
7F:→ ice210102 :打你喔=.= 03/04 00:55
8F:推 d29872523:批评倒不敢当啦 话说手好像有点太长...手肘应该在腰以上 03/04 11:43
9F:→ d29872523:指尖大约在大腿从上画下来的2/3那里 03/04 11:44
10F:→ d29872523:不过我很喜欢你画衣服的方式~ 03/04 11:44
11F:→ ice210102 :谢老师赐教(跪) 03/04 20:22
12F:推 sandwichchen:嗯!我也觉得手太长了点 这个…白告的怎麽没对齐? 03/04 21:25
13F:推 activo0519 :学长就是这样不合群啦XD(茶) 手太长+1 03/04 21:37
14F:推 LOHA :ACT!!!!!!!!!!!!好久不见!!!!! 手太长+1 03/04 21:55
15F:→ ice210102 :因为衣服画的太宽松~有点没量好>"<~谢谢指教~ 03/05 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