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C_Midnight 板


LINE

=] 話說 我好久沒發文啦 哈哈 超想大家的 默默潛水的人都出來推文吧 不然我都不知道你們是誰 有時候突然推個文會害我很尷尬耶XDDDD 真的很低調耶你們XD 這幾天的天氣真的是糟透了 >"< 希望大家多多注意保暖阿 ^^ 嗯..... 昨天小光跟阿度在附中的表演 真的很棒^^ 大推阿 喔耶 -- I'am 〝蝦蟆〞 ← that's me !!! http://www.wretch.cc/blog/mayday88612 ● 愛上音樂的理由不會有錯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255.160
1F:推 miki79410:頭推 03/01 22:31
2F:→ mayday88612:我不想給你當頭推耶.... 03/01 22:32
※ 編輯: mayday88612 來自: 203.73.255.160 (03/01 22:32)
3F:→ miki79410:XDDDD (攤) 03/01 22:32
4F:→ mayday88612:攤什麼 好像很無奈耶.....切.... 03/01 22:33
5F:推 WinryQ:喔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樂奔簽) 03/01 22:34
6F:→ mayday88612:哈哈 WQ你很嗨耶 =] 03/01 22:34
7F:推 miki79410:推 03/01 22:34
※ 編輯: mayday88612 來自: 203.73.255.160 (03/01 22:36)
8F:推 WinryQ:哈哈XD我這幾天都是這樣啊XD而且星期六也有去看所以很High~ 03/01 22:38
9F:推 naputa:推推推~~ 03/01 22:40
10F:→ mayday88612:哈哈哈 星期六那天我也超嗨的阿(好想大笑XDDD) 03/01 22:40
11F:推 miki79410:星期六......ˊˋ 03/01 22:41
12F:→ mayday88612:WQ我相簿裡有放那天的照片喔 ^^ 03/01 22:42
13F:→ mayday88612:黃先生你哀傷個什麼勁.... = =\\\ 03/01 22:42
14F:推 LOHA:我來簽個到... 03/01 22:43
15F:推 WinryQ:嗯嗯XD~我跟小年有嘗試錄影之類的..就工具不好啊XD(樂奔) 03/01 22:44
16F:→ mayday88612:裸蛤~(抱) =] 我們好久不見了....在這裡 03/01 22:44
17F:→ LOHA: WQ 為什麼你每天都那麼開心阿...真好~ 03/01 22:44
18F:推 miki79410:裸蛤早 03/01 22:44
19F:→ LOHA: 哈哈 對阿對阿 蝦蟆 (抱) 好久不見好久不見~~ 03/01 22:45
20F:→ LOHA:黃桑果晚安XD 03/01 22:45
21F:→ mayday88612:超....超....超....久的XDDD 03/01 22:45
22F:→ LOHA: 哈哈 我們每次上來跟推文的時間都錯開了嘛XD 03/01 22:47
23F:→ mayday88612:恩....真的 XDDDD 畢竟我要"裝"個乖小孩 要早早下線 03/01 22:48
24F:推 lowlow530:推 03/01 22:48
25F:推 ice210102:大家晚安呀~哭哭來報到了XD~(笑~) 03/01 22:49
26F:→ mayday88612:阿肉.哭哭你們好阿 =] 03/01 22:50
27F:推 cannyL:簽到 03/01 22:50
28F:推 WinryQ:蝦蟆掰~~~~~~~~~XDDDDDD裸蛤乖~(拍拍哭笑不得晚安啊~(樂奔) 03/01 22:51
29F:→ WinryQ:好像搞錯什麼........XDDDDDDDD(樂奔逃 03/01 22:51
30F:推 miki79410:蝦蟆要下了喔 03/01 22:52
31F:推 Katherine:簽 03/01 22:52
32F:推 miclin321:簽到 大家晚上好 03/01 22:52
33F:→ WinryQ:我又笨了XDDDDDDDDDDDDDDDDD(樂奔逃) 03/01 22:52
34F:推 ice210102:蝦蟆好呀~不過其實我叫笑笑~"~ 03/01 22:53
35F:→ miki79410:凱瑟琳早! 03/01 22:53
36F:推 Katherine:早阿 桑果 03/01 22:54
37F:推 ailuro:簽到 ^^ 03/01 22:55
38F:推 miclin321: 03/01 22:59
39F:推 LOHA: 哈哈 蝦蟆我也是欸XD 要"裝"個乖小孩 要早早下線XDDDD 03/01 23:00
40F:→ mayday88612:OK的 我相信我們"本來"就是乖小孩啦XDDD 03/01 23:02
41F:→ mayday88612:彩豆 (抱) ^^ 03/01 23:02
42F:→ mayday88612:我"應該"還沒要下吧 我想XDDD 03/01 23:03
43F:推 miki79410:呵呵 彩豆早 03/01 23:04
44F:推 WinryQ:我要打蛋器~~~~~~~~~(大誤)(樂奔踹飛小年) 03/01 23:05
45F:推 LOHA: 彩豆 晚安 =) 03/01 23:06
46F:推 ice210102:來去買宵夜>"<~等等回來XD 03/01 23:10
47F:推 n19860423:HI~我來了.....(攤) 03/01 23:11
48F:→ mayday88612: =] (心跳停止中....請勿急救 謝謝) 03/01 23:14
49F:推 LOHA:我要先下了 大家掰了掰~~ 03/01 23:17
50F:推 WinryQ:=口=.........(靜靜望著蝦蟆不敢動)小年~(樂奔) 03/01 23:18
51F:→ mayday88612:裸蛤掰了掰 ^^ 03/01 23:18
52F:推 miki79410:裸蛤 掰掰 03/01 23:19
53F:推 n19860423:蝦蟆..還好吧..... LOHA掰~ 03/01 23:20
54F:→ mayday88612:哈哈哈 我好喜歡WQ這段話喔 整個對我來說很有畫面XDD 03/01 23:20
55F:推 xmalice:大家晚上好哇 新□的小孩 03/01 23:21
56F:→ mayday88612:哈哈哈 因為有被剛剛的一些推文嚇到XD 所以心臟病發 03/01 23:21
57F:推 WinryQ:我哪段話啊XD我都不知道XD..你要我們肝年Q可以剪輯給你(誤) 03/01 23:22
58F:→ mayday88612:(靜靜望著蝦蟆不敢動) 這句 超有畫面的XDDDD 03/01 23:23
59F:推 n19860423:對不起對不起~~(拖走WQ) 03/01 23:24
60F:→ mayday88612:xmalice 你好阿 =] 03/01 23:24
61F:→ WinryQ:喔喔 XDDDDDD蝦蟆好脆弱XD"(抓起蝦蟆的手樂奔) 03/01 23:24
62F:→ mayday88612:哈哈哈 為什麼是脆弱?! 我整個在房間大笑耶 03/01 23:25
63F:推 WinryQ:就針對你心臟停止啊XDDD~(甩開小年樂奔) 03/01 23:27
64F:→ mayday88612:那是因為推文讓我感到驚悚阿!!!!XDDDD 03/01 23:27
65F:推 n19860423:那句還挺震撼的.....被嚇到+1...= = 03/01 23:27
66F:推 ice210102:哪句0.0? 03/01 23:28
67F:→ WinryQ:我也是被蝦蟆那句嚇傻了XD......(樂奔) 03/01 23:28
68F:→ WinryQ:推 ice210102:大家好我是哭笑不得 (這句)(特大誤) 03/01 23:29
69F:→ mayday88612:XDDDD不是那句啦 在別篇的推文啦XDDDD 03/01 23:30
70F:→ mayday88612:ok 噓~就這樣 別再說了 不然我又會再停止心跳一次XD 03/01 23:31
71F:推 WinryQ: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樂奔) 03/01 23:31
72F:推 itkd0515:安安 03/01 23:33
73F:推 WinryQ:魚兒安啊XDDDDDDDDDDD(抓起魚兒的手樂奔) 03/01 23:33
74F:推 xmalice:mayday88612 能理睬我不容易啊 03/01 23:34
75F:推 n19860423:那我想我知道是哪篇了~XDDD 03/01 23:35
76F:→ mayday88612:哈哈 為什麼不容易?! 叫我蝦蟆就好啦 =] 03/01 23:36
77F:→ mayday88612:對我來說那真的有點驚悚XD 有人發現真是讓我感到害怕 03/01 23:37
78F:推 PurpleMiss:WQ你還在跑喔 你還沒退燒喔 03/01 23:38
79F:推 n19860423:因為~咪奈是我家~哪有不認得家人的道理~(菸) 03/01 23:38
80F:→ n19860423:WQ在集訓~他想去參加超馬~ 03/01 23:38
81F:推 itkd0515:WQ還很HIGH耶 03/01 23:38
82F:→ mayday88612:XDDDDD WQ可能燒壞了!!!! 03/01 23:39
83F:推 smallsula:簽到~~~大家晚安啊~~~~ 03/01 23:39
84F:推 xmalice:蝦蟆是哥哥還是姐姐? 03/01 23:40
85F:推 PurpleMiss:因該說 我看他都沒停下來過 有誰去看過電影 鬼片的 03/01 23:40
86F:→ mayday88612:哈哈 我是女生 但是我才高二耶 XDDD 03/01 23:41
87F:推 itkd0515:有可能喔 Y 03/01 23:41
88F:→ mayday88612:我也想去看"鬼片"耶 感覺很刺激XDDDD 03/01 23:41
89F:推 WinryQ:我哪有燒壞啊XDDDDDDDDDDD(樂奔)我只是喝醉了~(誤)(大樂奔) 03/01 23:42
90F:推 xmalice:哇,比我小類 但是在咪奈比我大哦 03/01 23:42
91F:推 itkd0515:WQ你是喝多少啊 哈哈哈哈 03/01 23:43
92F:→ WinryQ:我很清醒好不好XDDDDDDDD只是樂了點XDDDDDDD(樂奔) 03/01 23:43
93F:推 PurpleMiss:WQ = =原來是發酒瘋 03/01 23:43
94F:→ PurpleMiss:想找人 去看電影鬼片說> <我朋友說太恐怖都不跟我去看 03/01 23:45
95F:→ mayday88612:哈哈XDDDD我在咪奈真的有段時間了 但我還是新人喔(誤 03/01 23:45
96F:→ WinryQ:我也想去看~雖然我很膽小~XD但是我好愛看鬼片~~~~~~(樂奔) 03/01 23:45
97F:推 itkd0515:可是蝦蟆 我朋友看過得都SAY NO耶 03/01 23:45
98F:推 n19860423:我弟被嚇的呆掉+臉色發白.....一個大三生... 03/01 23:46
99F:→ mayday88612:不好看嗎???我想跟彩豆還有香腸一起去耶 蛤~ 03/01 23:47
100F:→ n19860423:太恐怖了......(抖) 03/01 23:47
101F:推 itkd0515:他們是說沒預期好看 我是不看鬼片的 哈 03/01 23:48
102F:推 WinryQ:我已經決定要去看了~因為別人的不準嘛~XD(拉著小年樂奔) 03/01 23:48
103F:→ mayday88612:雖然我很怕看鬼片啦 我相信有人知道XD 03/01 23:48
104F:推 PurpleMiss:要晚上去看啦 看午夜場的 還比較有氣氛 我能跟團嘛^^ 03/01 23:49
105F:→ n19860423:我不看電影的...你知道的~我是重度電影催眠症患者 03/01 23:49
106F:→ mayday88612:不不不!!!!不能晚上去 好可怕喔 (可是我看鬼片會尖叫 03/01 23:50
107F:推 itkd0515:不過最近有好多電影我都想看 03/01 23:50
108F:推 ice210102:好累= =在玩RO>"< 03/01 23:51
109F:推 PurpleMiss:哈! 我是下週有一堆新小說要看 03/01 23:51
110F:推 WinryQ:跟團啊XD......我想試試自己看鬼片呢..XD 03/01 23:51
111F:推 itkd0515:PurpleMiss我也好喜歡看小說 03/01 23:53
112F:→ PurpleMiss:多點人去看 比較有氣氛XD 03/01 23:53
113F:推 WinryQ:是哪種類型的小說啊XD..我好愛7-11的口袋懸疑小說 03/01 23:53
114F:→ itkd0515:WQ自己去看嚇哭就沒人秀秀 03/01 23:54
115F:→ PurpleMiss:我都看一些小說或鮮鮮的小說 不然網路愛情小說要等很久 03/01 23:56
116F:→ mayday88612: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我有點累了XDDDD 03/01 23:56
117F:推 WinryQ:培養膽量啊(聳肩)我沒試過自己去看鬼片XDDDD 03/01 23:57
118F:→ PurpleMiss:高雄 熊熊突然變冷了= = 03/01 23:57
119F:→ WinryQ:蝦蟆要去休息了嗎XD~? 03/01 23:57
120F:推 d29872523:今天推的速度還真快呢(茶) 03/01 23:57
121F:推 itkd0515:PurpleMiss你有看過史丹利的嗎? 03/01 23:58
122F:推 ice210102:跟不上話題了XD 03/01 23:58
123F:→ mayday88612:對押 想了XDDDD 板橋超冷 我穿著短秀 四肢y冰冷 03/01 23:58
124F:→ mayday88612:喔耶!!!!快快爆文喔 話說今天很熱鬧 ^^ 03/01 23:59
125F:→ itkd0515:蝦蟆 晚安啊 哈 保重身體捏 03/01 23:59
126F:推 WinryQ:讓魚兒跟紫色去討論吧XD...板橋的確很冷(樂奔) 03/02 00:00
127F:推 n19860423:要保重身體阿~~~變天囉~ 掰~ 03/02 00:00
128F:→ itkd0515:WQ幹麻這樣勒 哈哈哈哈 03/02 00:00
129F:→ mayday88612:哈哈 我很健康的 =] 03/02 00:01
130F:→ WinryQ:因為我也跟不上你們的話題啦XD..倒數13天(灑花 03/02 00:01
131F:→ itkd0515:變天很難說啊 我ㄧ回阿里山就感冒= = 03/02 00:01
132F:→ mayday88612:好吧 再加上我很愛吃冰 所以我可能有危險了XDDDD 03/02 00:02
133F:→ WinryQ:我不管任何天氣都在吃冰XD~~~~~~~~~(抱著冰淇淋樂奔) 03/02 00:02
134F:推 ice210102:台中熱的跟烤箱一樣... 03/02 00:02
135F:推 PurpleMiss:= =阿勒 網路熊熊斷線 那本我沒再看 我很少看外國的 03/02 00:03
136F:→ mayday88612:我想離開座位了 但是我的腳麻了 03/02 00:03
137F:→ PurpleMiss:豆子= = 高雄冷死了 哪有高溫 03/02 00:03
138F:推 ben79721:後後~~我來也~~ 03/02 00:03
139F:→ WinryQ:是小斌 03/02 00:04
140F:推 n19860423:WQ專業~(豎拇指) 03/02 00:04
141F:→ mayday88612:喔~我的夥伴耶 ^^ (抱) 好 我要下了XDDD 掰了掰^^ 03/02 00:04
142F:→ ben79721:恭喜~~今天搶到"是小斌"的是WQ~~~ (灑花) 03/02 00:04
143F:→ n19860423:蝦蟆掰~~ 03/02 00:05
144F:→ ben79721:夥伴掰了掰~~ 03/02 00:05
145F:→ WinryQ:那是啥啊XDDDDDDDDDD話說橘子的書我也愛看~~~(樂奔) 03/02 00:05
146F:推 ice210102:蝦蟆掰~~ 03/02 00:05
147F:推 miki79410:XDDDDDD 蝦蟆掰 小斌晚安 03/02 00:06
148F:推 xmalice:掰了掰~ 03/02 00:06
149F:→ mayday88612:掰了掰 (大揮手) 03/02 00:06
150F:推 itkd0515:掰掰 03/02 00:06
151F:推 PurpleMiss:掰掰 03/02 00:07
152F:推 WinryQ:蝦蟆掰掰~~~~~~我好多愛看的書XD.. 03/02 00:08
153F:→ itkd0515:PurpleMiss 你說哪一本啊? 03/02 00:08
154F:推 miki79410:簽退 爆就靠你們了 加油 03/02 00:09
155F:推 ben79721:桑果~~~~~~~~~ 03/02 00:10
156F:推 WinryQ:他可能是指史丹利0.0~~~~~(樂奔) 03/02 00:10
157F:推 ice210102:←痞子蔡本命XD 03/02 00:10
158F:推 jhihruei:大家早~飄來簽一下 03/02 00:10
159F:→ WinryQ:偽大學生!!!!!!!!(踹飛空想) 03/02 00:11
160F:→ miki79410:小斌ˊˋ 03/02 00:11
161F:推 xmalice:現在同時有幾個人在實況文這裡類 03/02 00:11
162F:→ miki79410:21 03/02 00:11
163F:推 PurpleMiss:我個人比較喜歡 吳子雲先生的作品 03/02 00:12
164F:推 n19860423:請洽文章選單..往畫面右上角瞧~ 03/02 00:12
165F:→ xmalice:看不出來啊,不錯 03/02 00:12
166F:推 itkd0515:喔喔 他的我也很喜歡 03/02 00:12
167F:推 ben79721:桑果~~~你太早睡~~~就不黃囉~~ 啾咪 03/02 00:13
168F:→ n19860423:嘎~我先告退~掰.. 03/02 00:13
169F:推 jhihruei:(閃)我這麼容易被踹到就不是我拉~ 03/02 00:13
170F:推 miki79410:XDDDDD 你害我笑了 夭壽 03/02 00:13
171F:推 keeprockboy:請問豆子哥~剛剛進廣告前的那首日文歌是那個樂團的押? 03/02 00:14
172F:推 itkd0515:不過我最近很喜歡橘子的 03/02 00:14
173F:→ ben79721:肚子餓了啦= =" 03/02 00:14
174F:推 activo0519:簽到(光速逃!!!!!!) 03/02 00:14
175F:推 PurpleMiss:今天第一階段= =好想是錄音的 03/02 00:15
176F:推 n19860423:HI~ACT....掰 03/02 00:15
177F:→ miki79410:早阿 act 03/02 00:15
178F:推 d29872523:= =是學妹呢(逃) 03/02 00:15
179F:→ activo0519:現在在找小光(茶) 居然有13段我要慢慢找了ˊˋ 03/02 00:16
180F:→ jhihruei:act姊姊早阿 03/02 00:16
181F:推 cannyL:今天三小時都是錄音的 03/02 00:16
182F:→ ben79721:ACT逃走了~~~看我的手刀追~~~~ 03/02 00:16
183F:推 miki79410:act我直接給妳= = 03/02 00:17
184F:推 WinryQ:橘子的書真的很好看啊!!!!!不過以前看不懂XD(樂奔) 03/02 00:17
185F:→ jhihruei:WQ推爆囉 03/02 00:17
186F:→ WinryQ:我現在開始想去買她的書XD 03/02 00:17
187F:→ activo0519:這不是假高中生底迪小空想嗎XDDD 03/02 00:17
188F:→ miki79410:我寄信給妳了 妳自己看 03/02 00:18
189F:→ miki79410:真的要簽退了ˊˋ 今天你們加油阿 03/02 00:18
190F:推 n19860423:嗯?ACT要找嗎?? 去超偶版~安伯大的影音~第16個 03/02 00:18
191F:→ activo0519:我哪裡笨!!!!!!! 03/02 00:18
192F:→ WinryQ:空想!!!!!!!(飛踹) 03/02 00:18
193F:→ activo0519:小桑子你給我回來說清楚(翻桌) 03/02 00:19
194F:→ miki79410:疑 被發現了= = 03/02 00:19
195F:→ miki79410:本來就很笨阿(攤) 03/02 00:19
196F:→ jhihruei:我剛剛才被叫偽大學生.又被叫假高中生= = 03/02 00:19
197F:→ jhihruei:(所以說我是國中生囉=ˇ=) 03/02 00:19
198F:→ WinryQ:是偽大學生!!!!!!!!(踹飛) 03/02 00:20
199F:推 ice210102:似國中生~ 03/02 00:20
200F:推 PurpleMiss:睡要去 大家晚安了喔 03/02 00:20
201F:→ WinryQ:我也要去睡覺了...大家掰了掰XDDDDDD(簽大家的手樂奔) 03/02 00:21
202F:推 itkd0515:我有三本....還想繼續買 03/02 00:21
203F:推 activo0519:你是有著大學生外皮的高中生 03/02 00:21
204F:推 jhihruei:我囧給你看喔...囧 03/02 00:22
205F:推 ben79721:哈哈~~我是有著國中生外皮的大學生= = 03/02 00:22
206F:→ jhihruei:誰來把樓上抓走 03/02 00:23
207F:→ jhihruei:他可能需要去龍發堂住一下 03/02 00:23
208F:推 ice210102:還好不是擁有大叔外皮的大學生.... 03/02 00:25
209F:推 itkd0515:其實我也是有著國中生外皮的大學生XDDDD 03/02 00:26
210F:推 WinryQ:三本啊~~~~~~我都是跟同學借呢XD~~~~(網貓版樂奔) 03/02 00:26
211F:推 activo0519:我是擁有國小生外皮的少女(羞) 03/02 00:28
212F:推 jhihruei:↑我會體諒妳的(意義不明) 03/02 00:29
213F:推 ice210102:是少女嗎─ ─? (大嬸好~身手握~ 03/02 00:30
214F:推 activo0519:我知道我看起來很幼齒~~揪咪XD 03/02 00:30
215F:推 itkd0515:其實我也是 哈哈哈 03/02 00:30
216F:推 jhihruei:樓上錯字喔 03/02 00:31
217F:→ jhihruei:冒出兩個擋住的= =" 03/02 00:31
218F:→ activo0519:唉呀我瘋了別理我 03/02 00:31
219F:→ ice210102: 伸 (我修正ˊˋ) 03/02 00:32
220F:→ ice210102:我市長的像流氓的純情大學生~(嘆~) 03/02 00:33
221F:→ ice210102: 是 03/02 00:34
222F:推 d29872523:=..=(總覺得 今天好像被忽略了~好吧好吧~ 簽退) 03/02 00:43
223F:推 miki79410:act是正妹 03/02 00:44
224F:推 ice210102:我也覺得今天被忽略...(存在感太低...) 03/02 00:44
225F:→ ice210102:桑果姊不是要掰了0.0? 03/02 00:44
226F:→ miki79410:............................................. 03/02 00:45
227F:→ miki79410:白告早 03/02 00:45
228F:推 d29872523:桑果晚安 03/02 00:45
229F:推 ice210102:我說錯話了嗎0.0? 03/02 00:47
230F:→ ice210102:不然怎麼一大條〝..................................〞 03/02 00:47
231F:推 ice210102:又被無視了...哀~ 03/02 00:49
232F:推 activo0519:桑果又趁我不在的時候亂放假消息!!!!!!!! 03/02 00:50
233F:→ ice210102:是真消息呀~怎麼會假~^^ 03/02 00:50
234F:→ miki79410:XDDDD 03/02 00:51
235F:→ activo0519:助紂為虐是不好的行為 03/02 00:51
236F:推 ben79721:桑果姊是正咩~~~ (手刀逃) 03/02 00:53
237F:推 ice210102:臣乃句句實言呀~望您明察~ 03/02 00:53
238F:推 miki79410:(攤) 小斌... 03/02 00:53
239F:→ miki79410:不信我貼act真相XD 03/02 00:53
240F:→ ice210102:樓樓上中肯~(含淚推~) 03/02 00:53
241F:→ ice210102:我是說桑果姊正的那一樓~"~ 03/02 00:54
242F:推 activo0519:小斌這才叫中肯XD 唉呦我不理妳們了 睡覺去(攤手) 03/02 00:55
243F:推 itkd0515:話說 我該下了 哈 雖說第一節課是下午 03/02 00:57
244F:推 ice210102:為避免繼續被無視~我先簽退拉~大家晚安~掰掰~ 03/02 00:57
245F:推 jhihruei:飄走~掰了掰 03/02 00:57
246F:→ jhihruei:推桑果~act正妹~ 03/02 00:58
247F:推 miki79410:我睡到一半起來推文XDD 該睡了 (哈欠 掰) 03/02 01:03
248F:推 xiahjoe:我要默默的說生日願望..祝聽咪奈的各位聽眾天天快樂阿!(溜 03/02 01:05
249F:→ lovela:我有去 好感動....><~~~~ 我超愛JM 03/02 01:08
250F:推 kuchibu:竟然聽到hanabi.................. 03/02 01:57
251F:推 miclin321:有工作是幸福的 能準時下班是奢華的幸福 03/02 02:08
252F:→ n19860423:上來推一下~~~~~~~~掰! 03/02 02:09
253F:→ miclin321:有工作是幸福的 上班能睡覺是奢華的幸福 03/02 02:10
254F:→ miclin321:小年 掰了掰 03/02 02:11
255F:推 diingyaubbs:現在才來簽到 03/02 02:49
256F:推 skyhuang:早安壓,大家! 03/02 02:49
257F:推 meiggiekimo:大家好^^" 03/02 02:50
258F:推 miclin321: 大家晚安 881 03/02 02:57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