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C_Midnight 板


LINE

=] 话说 我好久没发文啦 哈哈 超想大家的 默默潜水的人都出来推文吧 不然我都不知道你们是谁 有时候突然推个文会害我很尴尬耶XDDDD 真的很低调耶你们XD 这几天的天气真的是糟透了 >"< 希望大家多多注意保暖阿 ^^ 嗯..... 昨天小光跟阿度在附中的表演 真的很棒^^ 大推阿 喔耶 -- I'am 〝虾蟆〞 ← that's me !!! http://www.wretch.cc/blog/mayday88612 ● 爱上音乐的理由不会有错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3.255.160
1F:推 miki79410:头推 03/01 22:31
2F:→ mayday88612:我不想给你当头推耶.... 03/01 22:32
※ 编辑: mayday88612 来自: 203.73.255.160 (03/01 22:32)
3F:→ miki79410:XDDDD (摊) 03/01 22:32
4F:→ mayday88612:摊什麽 好像很无奈耶.....切.... 03/01 22:33
5F:推 WinryQ:喔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乐奔签) 03/01 22:34
6F:→ mayday88612:哈哈 WQ你很嗨耶 =] 03/01 22:34
7F:推 miki79410:推 03/01 22:34
※ 编辑: mayday88612 来自: 203.73.255.160 (03/01 22:36)
8F:推 WinryQ:哈哈XD我这几天都是这样啊XD而且星期六也有去看所以很High~ 03/01 22:38
9F:推 naputa:推推推~~ 03/01 22:40
10F:→ mayday88612:哈哈哈 星期六那天我也超嗨的阿(好想大笑XDDD) 03/01 22:40
11F:推 miki79410:星期六......ˊˋ 03/01 22:41
12F:→ mayday88612:WQ我相簿里有放那天的照片喔 ^^ 03/01 22:42
13F:→ mayday88612:黄先生你哀伤个什麽劲.... = =\\\ 03/01 22:42
14F:推 LOHA:我来签个到... 03/01 22:43
15F:推 WinryQ:嗯嗯XD~我跟小年有尝试录影之类的..就工具不好啊XD(乐奔) 03/01 22:44
16F:→ mayday88612:裸蛤~(抱) =] 我们好久不见了....在这里 03/01 22:44
17F:→ LOHA: WQ 为什麽你每天都那麽开心阿...真好~ 03/01 22:44
18F:推 miki79410:裸蛤早 03/01 22:44
19F:→ LOHA: 哈哈 对阿对阿 虾蟆 (抱) 好久不见好久不见~~ 03/01 22:45
20F:→ LOHA:黄桑果晚安XD 03/01 22:45
21F:→ mayday88612:超....超....超....久的XDDD 03/01 22:45
22F:→ LOHA: 哈哈 我们每次上来跟推文的时间都错开了嘛XD 03/01 22:47
23F:→ mayday88612:恩....真的 XDDDD 毕竟我要"装"个乖小孩 要早早下线 03/01 22:48
24F:推 lowlow530:推 03/01 22:48
25F:推 ice210102:大家晚安呀~哭哭来报到了XD~(笑~) 03/01 22:49
26F:→ mayday88612:阿肉.哭哭你们好阿 =] 03/01 22:50
27F:推 cannyL:签到 03/01 22:50
28F:推 WinryQ:虾蟆掰~~~~~~~~~XDDDDDD裸蛤乖~(拍拍哭笑不得晚安啊~(乐奔) 03/01 22:51
29F:→ WinryQ:好像搞错什麽........XDDDDDDDD(乐奔逃 03/01 22:51
30F:推 miki79410:虾蟆要下了喔 03/01 22:52
31F:推 Katherine:签 03/01 22:52
32F:推 miclin321:签到 大家晚上好 03/01 22:52
33F:→ WinryQ:我又笨了XDDDDDDDDDDDDDDDDD(乐奔逃) 03/01 22:52
34F:推 ice210102:虾蟆好呀~不过其实我叫笑笑~"~ 03/01 22:53
35F:→ miki79410:凯瑟琳早! 03/01 22:53
36F:推 Katherine:早阿 桑果 03/01 22:54
37F:推 ailuro:签到 ^^ 03/01 22:55
38F:推 miclin321: 03/01 22:59
39F:推 LOHA: 哈哈 虾蟆我也是欸XD 要"装"个乖小孩 要早早下线XDDDD 03/01 23:00
40F:→ mayday88612:OK的 我相信我们"本来"就是乖小孩啦XDDD 03/01 23:02
41F:→ mayday88612:彩豆 (抱) ^^ 03/01 23:02
42F:→ mayday88612:我"应该"还没要下吧 我想XDDD 03/01 23:03
43F:推 miki79410:呵呵 彩豆早 03/01 23:04
44F:推 WinryQ:我要打蛋器~~~~~~~~~(大误)(乐奔踹飞小年) 03/01 23:05
45F:推 LOHA: 彩豆 晚安 =) 03/01 23:06
46F:推 ice210102:来去买宵夜>"<~等等回来XD 03/01 23:10
47F:推 n19860423:HI~我来了.....(摊) 03/01 23:11
48F:→ mayday88612: =] (心跳停止中....请勿急救 谢谢) 03/01 23:14
49F:推 LOHA:我要先下了 大家掰了掰~~ 03/01 23:17
50F:推 WinryQ:=口=.........(静静望着虾蟆不敢动)小年~(乐奔) 03/01 23:18
51F:→ mayday88612:裸蛤掰了掰 ^^ 03/01 23:18
52F:推 miki79410:裸蛤 掰掰 03/01 23:19
53F:推 n19860423:虾蟆..还好吧..... LOHA掰~ 03/01 23:20
54F:→ mayday88612:哈哈哈 我好喜欢WQ这段话喔 整个对我来说很有画面XDD 03/01 23:20
55F:推 xmalice:大家晚上好哇 新□的小孩 03/01 23:21
56F:→ mayday88612:哈哈哈 因为有被刚刚的一些推文吓到XD 所以心脏病发 03/01 23:21
57F:推 WinryQ:我哪段话啊XD我都不知道XD..你要我们肝年Q可以剪辑给你(误) 03/01 23:22
58F:→ mayday88612:(静静望着虾蟆不敢动) 这句 超有画面的XDDDD 03/01 23:23
59F:推 n19860423:对不起对不起~~(拖走WQ) 03/01 23:24
60F:→ mayday88612:xmalice 你好阿 =] 03/01 23:24
61F:→ WinryQ:喔喔 XDDDDDD虾蟆好脆弱XD"(抓起虾蟆的手乐奔) 03/01 23:24
62F:→ mayday88612:哈哈哈 为什麽是脆弱?! 我整个在房间大笑耶 03/01 23:25
63F:推 WinryQ:就针对你心脏停止啊XDDD~(甩开小年乐奔) 03/01 23:27
64F:→ mayday88612:那是因为推文让我感到惊悚阿!!!!XDDDD 03/01 23:27
65F:推 n19860423:那句还挺震撼的.....被吓到+1...= = 03/01 23:27
66F:推 ice210102:哪句0.0? 03/01 23:28
67F:→ WinryQ:我也是被虾蟆那句吓傻了XD......(乐奔) 03/01 23:28
68F:→ WinryQ:推 ice210102:大家好我是哭笑不得 (这句)(特大误) 03/01 23:29
69F:→ mayday88612:XDDDD不是那句啦 在别篇的推文啦XDDDD 03/01 23:30
70F:→ mayday88612:ok 嘘~就这样 别再说了 不然我又会再停止心跳一次XD 03/01 23:31
71F:推 WinryQ: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乐奔) 03/01 23:31
72F:推 itkd0515:安安 03/01 23:33
73F:推 WinryQ:鱼儿安啊XDDDDDDDDDDD(抓起鱼儿的手乐奔) 03/01 23:33
74F:推 xmalice:mayday88612 能理睬我不容易啊 03/01 23:34
75F:推 n19860423:那我想我知道是哪篇了~XDDD 03/01 23:35
76F:→ mayday88612:哈哈 为什麽不容易?! 叫我虾蟆就好啦 =] 03/01 23:36
77F:→ mayday88612:对我来说那真的有点惊悚XD 有人发现真是让我感到害怕 03/01 23:37
78F:推 PurpleMiss:WQ你还在跑喔 你还没退烧喔 03/01 23:38
79F:推 n19860423:因为~咪奈是我家~哪有不认得家人的道理~(菸) 03/01 23:38
80F:→ n19860423:WQ在集训~他想去参加超马~ 03/01 23:38
81F:推 itkd0515:WQ还很HIGH耶 03/01 23:38
82F:→ mayday88612:XDDDDD WQ可能烧坏了!!!! 03/01 23:39
83F:推 smallsula:签到~~~大家晚安啊~~~~ 03/01 23:39
84F:推 xmalice:虾蟆是哥哥还是姐姐? 03/01 23:40
85F:推 PurpleMiss:因该说 我看他都没停下来过 有谁去看过电影 鬼片的 03/01 23:40
86F:→ mayday88612:哈哈 我是女生 但是我才高二耶 XDDD 03/01 23:41
87F:推 itkd0515:有可能喔 Y 03/01 23:41
88F:→ mayday88612:我也想去看"鬼片"耶 感觉很刺激XDDDD 03/01 23:41
89F:推 WinryQ:我哪有烧坏啊XDDDDDDDDDDD(乐奔)我只是喝醉了~(误)(大乐奔) 03/01 23:42
90F:推 xmalice:哇,比我小类 但是在咪奈比我大哦 03/01 23:42
91F:推 itkd0515:WQ你是喝多少啊 哈哈哈哈 03/01 23:43
92F:→ WinryQ:我很清醒好不好XDDDDDDDD只是乐了点XDDDDDDD(乐奔) 03/01 23:43
93F:推 PurpleMiss:WQ = =原来是发酒疯 03/01 23:43
94F:→ PurpleMiss:想找人 去看电影鬼片说> <我朋友说太恐怖都不跟我去看 03/01 23:45
95F:→ mayday88612:哈哈XDDDD我在咪奈真的有段时间了 但我还是新人喔(误 03/01 23:45
96F:→ WinryQ:我也想去看~虽然我很胆小~XD但是我好爱看鬼片~~~~~~(乐奔) 03/01 23:45
97F:推 itkd0515:可是虾蟆 我朋友看过得都SAY NO耶 03/01 23:45
98F:推 n19860423:我弟被吓的呆掉+脸色发白.....一个大三生... 03/01 23:46
99F:→ mayday88612:不好看吗???我想跟彩豆还有香肠一起去耶 蛤~ 03/01 23:47
100F:→ n19860423:太恐怖了......(抖) 03/01 23:47
101F:推 itkd0515:他们是说没预期好看 我是不看鬼片的 哈 03/01 23:48
102F:推 WinryQ:我已经决定要去看了~因为别人的不准嘛~XD(拉着小年乐奔) 03/01 23:48
103F:→ mayday88612:虽然我很怕看鬼片啦 我相信有人知道XD 03/01 23:48
104F:推 PurpleMiss:要晚上去看啦 看午夜场的 还比较有气氛 我能跟团嘛^^ 03/01 23:49
105F:→ n19860423:我不看电影的...你知道的~我是重度电影催眠症患者 03/01 23:49
106F:→ mayday88612:不不不!!!!不能晚上去 好可怕喔 (可是我看鬼片会尖叫 03/01 23:50
107F:推 itkd0515:不过最近有好多电影我都想看 03/01 23:50
108F:推 ice210102:好累= =在玩RO>"< 03/01 23:51
109F:推 PurpleMiss:哈! 我是下周有一堆新小说要看 03/01 23:51
110F:推 WinryQ:跟团啊XD......我想试试自己看鬼片呢..XD 03/01 23:51
111F:推 itkd0515:PurpleMiss我也好喜欢看小说 03/01 23:53
112F:→ PurpleMiss:多点人去看 比较有气氛XD 03/01 23:53
113F:推 WinryQ:是哪种类型的小说啊XD..我好爱7-11的口袋悬疑小说 03/01 23:53
114F:→ itkd0515:WQ自己去看吓哭就没人秀秀 03/01 23:54
115F:→ PurpleMiss:我都看一些小说或鲜鲜的小说 不然网路爱情小说要等很久 03/01 23:56
116F:→ mayday88612: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我有点累了XDDDD 03/01 23:56
117F:推 WinryQ:培养胆量啊(耸肩)我没试过自己去看鬼片XDDDD 03/01 23:57
118F:→ PurpleMiss:高雄 熊熊突然变冷了= = 03/01 23:57
119F:→ WinryQ:虾蟆要去休息了吗XD~? 03/01 23:57
120F:推 d29872523:今天推的速度还真快呢(茶) 03/01 23:57
121F:推 itkd0515:PurpleMiss你有看过史丹利的吗? 03/01 23:58
122F:推 ice210102:跟不上话题了XD 03/01 23:58
123F:→ mayday88612:对押 想了XDDDD 板桥超冷 我穿着短秀 四肢y冰冷 03/01 23:58
124F:→ mayday88612:喔耶!!!!快快爆文喔 话说今天很热闹 ^^ 03/01 23:59
125F:→ itkd0515:虾蟆 晚安啊 哈 保重身体捏 03/01 23:59
126F:推 WinryQ:让鱼儿跟紫色去讨论吧XD...板桥的确很冷(乐奔) 03/02 00:00
127F:推 n19860423:要保重身体阿~~~变天罗~ 掰~ 03/02 00:00
128F:→ itkd0515:WQ干麻这样勒 哈哈哈哈 03/02 00:00
129F:→ mayday88612:哈哈 我很健康的 =] 03/02 00:01
130F:→ WinryQ:因为我也跟不上你们的话题啦XD..倒数13天(洒花 03/02 00:01
131F:→ itkd0515:变天很难说啊 我ㄧ回阿里山就感冒= = 03/02 00:01
132F:→ mayday88612:好吧 再加上我很爱吃冰 所以我可能有危险了XDDDD 03/02 00:02
133F:→ WinryQ:我不管任何天气都在吃冰XD~~~~~~~~~(抱着冰淇淋乐奔) 03/02 00:02
134F:推 ice210102:台中热的跟烤箱一样... 03/02 00:02
135F:推 PurpleMiss:= =阿勒 网路熊熊断线 那本我没再看 我很少看外国的 03/02 00:03
136F:→ mayday88612:我想离开座位了 但是我的脚麻了 03/02 00:03
137F:→ PurpleMiss:豆子= = 高雄冷死了 哪有高温 03/02 00:03
138F:推 ben79721:後後~~我来也~~ 03/02 00:03
139F:→ WinryQ:是小斌 03/02 00:04
140F:推 n19860423:WQ专业~(竖拇指) 03/02 00:04
141F:→ mayday88612:喔~我的夥伴耶 ^^ (抱) 好 我要下了XDDD 掰了掰^^ 03/02 00:04
142F:→ ben79721:恭喜~~今天抢到"是小斌"的是WQ~~~ (洒花) 03/02 00:04
143F:→ n19860423:虾蟆掰~~ 03/02 00:05
144F:→ ben79721:夥伴掰了掰~~ 03/02 00:05
145F:→ WinryQ:那是啥啊XDDDDDDDDDD话说橘子的书我也爱看~~~(乐奔) 03/02 00:05
146F:推 ice210102:虾蟆掰~~ 03/02 00:05
147F:推 miki79410:XDDDDDD 虾蟆掰 小斌晚安 03/02 00:06
148F:推 xmalice:掰了掰~ 03/02 00:06
149F:→ mayday88612:掰了掰 (大挥手) 03/02 00:06
150F:推 itkd0515:掰掰 03/02 00:06
151F:推 PurpleMiss:掰掰 03/02 00:07
152F:推 WinryQ:虾蟆掰掰~~~~~~我好多爱看的书XD.. 03/02 00:08
153F:→ itkd0515:PurpleMiss 你说哪一本啊? 03/02 00:08
154F:推 miki79410:签退 爆就靠你们了 加油 03/02 00:09
155F:推 ben79721:桑果~~~~~~~~~ 03/02 00:10
156F:推 WinryQ:他可能是指史丹利0.0~~~~~(乐奔) 03/02 00:10
157F:推 ice210102:←痞子蔡本命XD 03/02 00:10
158F:推 jhihruei:大家早~飘来签一下 03/02 00:10
159F:→ WinryQ:伪大学生!!!!!!!!(踹飞空想) 03/02 00:11
160F:→ miki79410:小斌ˊˋ 03/02 00:11
161F:推 xmalice:现在同时有几个人在实况文这里类 03/02 00:11
162F:→ miki79410:21 03/02 00:11
163F:推 PurpleMiss:我个人比较喜欢 吴子云先生的作品 03/02 00:12
164F:推 n19860423:请洽文章选单..往画面右上角瞧~ 03/02 00:12
165F:→ xmalice:看不出来啊,不错 03/02 00:12
166F:推 itkd0515:喔喔 他的我也很喜欢 03/02 00:12
167F:推 ben79721:桑果~~~你太早睡~~~就不黄罗~~ 啾咪 03/02 00:13
168F:→ n19860423:嘎~我先告退~掰.. 03/02 00:13
169F:推 jhihruei:(闪)我这麽容易被踹到就不是我拉~ 03/02 00:13
170F:推 miki79410:XDDDDD 你害我笑了 夭寿 03/02 00:13
171F:推 keeprockboy:请问豆子哥~刚刚进广告前的那首日文歌是那个乐团的押? 03/02 00:14
172F:推 itkd0515:不过我最近很喜欢橘子的 03/02 00:14
173F:→ ben79721:肚子饿了啦= =" 03/02 00:14
174F:推 activo0519:签到(光速逃!!!!!!) 03/02 00:14
175F:推 PurpleMiss:今天第一阶段= =好想是录音的 03/02 00:15
176F:推 n19860423:HI~ACT....掰 03/02 00:15
177F:→ miki79410:早阿 act 03/02 00:15
178F:推 d29872523:= =是学妹呢(逃) 03/02 00:15
179F:→ activo0519:现在在找小光(茶) 居然有13段我要慢慢找了ˊˋ 03/02 00:16
180F:→ jhihruei:act姊姊早阿 03/02 00:16
181F:推 cannyL:今天三小时都是录音的 03/02 00:16
182F:→ ben79721:ACT逃走了~~~看我的手刀追~~~~ 03/02 00:16
183F:推 miki79410:act我直接给你= = 03/02 00:17
184F:推 WinryQ:橘子的书真的很好看啊!!!!!不过以前看不懂XD(乐奔) 03/02 00:17
185F:→ jhihruei:WQ推爆罗 03/02 00:17
186F:→ WinryQ:我现在开始想去买她的书XD 03/02 00:17
187F:→ activo0519:这不是假高中生底迪小空想吗XDDD 03/02 00:17
188F:→ miki79410:我寄信给你了 你自己看 03/02 00:18
189F:→ miki79410:真的要签退了ˊˋ 今天你们加油阿 03/02 00:18
190F:推 n19860423:嗯?ACT要找吗?? 去超偶版~安伯大的影音~第16个 03/02 00:18
191F:→ activo0519:我哪里笨!!!!!!! 03/02 00:18
192F:→ WinryQ:空想!!!!!!!(飞踹) 03/02 00:18
193F:→ activo0519:小桑子你给我回来说清楚(翻桌) 03/02 00:19
194F:→ miki79410:疑 被发现了= = 03/02 00:19
195F:→ miki79410:本来就很笨阿(摊) 03/02 00:19
196F:→ jhihruei:我刚刚才被叫伪大学生.又被叫假高中生= = 03/02 00:19
197F:→ jhihruei:(所以说我是国中生罗=ˇ=) 03/02 00:19
198F:→ WinryQ:是伪大学生!!!!!!!!(踹飞) 03/02 00:20
199F:推 ice210102:似国中生~ 03/02 00:20
200F:推 PurpleMiss:睡要去 大家晚安了喔 03/02 00:20
201F:→ WinryQ:我也要去睡觉了...大家掰了掰XDDDDDD(签大家的手乐奔) 03/02 00:21
202F:推 itkd0515:我有三本....还想继续买 03/02 00:21
203F:推 activo0519:你是有着大学生外皮的高中生 03/02 00:21
204F:推 jhihruei:我囧给你看喔...囧 03/02 00:22
205F:推 ben79721:哈哈~~我是有着国中生外皮的大学生= = 03/02 00:22
206F:→ jhihruei:谁来把楼上抓走 03/02 00:23
207F:→ jhihruei:他可能需要去龙发堂住一下 03/02 00:23
208F:推 ice210102:还好不是拥有大叔外皮的大学生.... 03/02 00:25
209F:推 itkd0515:其实我也是有着国中生外皮的大学生XDDDD 03/02 00:26
210F:推 WinryQ:三本啊~~~~~~我都是跟同学借呢XD~~~~(网猫版乐奔) 03/02 00:26
211F:推 activo0519:我是拥有国小生外皮的少女(羞) 03/02 00:28
212F:推 jhihruei:↑我会体谅你的(意义不明) 03/02 00:29
213F:推 ice210102:是少女吗─ ─? (大婶好~身手握~ 03/02 00:30
214F:推 activo0519:我知道我看起来很幼齿~~揪咪XD 03/02 00:30
215F:推 itkd0515:其实我也是 哈哈哈 03/02 00:30
216F:推 jhihruei:楼上错字喔 03/02 00:31
217F:→ jhihruei:冒出两个挡住的= =" 03/02 00:31
218F:→ activo0519:唉呀我疯了别理我 03/02 00:31
219F:→ ice210102: 伸 (我修正ˊˋ) 03/02 00:32
220F:→ ice210102:我市长的像流氓的纯情大学生~(叹~) 03/02 00:33
221F:→ ice210102: 是 03/02 00:34
222F:推 d29872523:=..=(总觉得 今天好像被忽略了~好吧好吧~ 签退) 03/02 00:43
223F:推 miki79410:act是正妹 03/02 00:44
224F:推 ice210102:我也觉得今天被忽略...(存在感太低...) 03/02 00:44
225F:→ ice210102:桑果姊不是要掰了0.0? 03/02 00:44
226F:→ miki79410:............................................. 03/02 00:45
227F:→ miki79410:白告早 03/02 00:45
228F:推 d29872523:桑果晚安 03/02 00:45
229F:推 ice210102:我说错话了吗0.0? 03/02 00:47
230F:→ ice210102:不然怎麽一大条〝..................................〞 03/02 00:47
231F:推 ice210102:又被无视了...哀~ 03/02 00:49
232F:推 activo0519:桑果又趁我不在的时候乱放假消息!!!!!!!! 03/02 00:50
233F:→ ice210102:是真消息呀~怎麽会假~^^ 03/02 00:50
234F:→ miki79410:XDDDD 03/02 00:51
235F:→ activo0519:助纣为虐是不好的行为 03/02 00:51
236F:推 ben79721:桑果姊是正咩~~~ (手刀逃) 03/02 00:53
237F:推 ice210102:臣乃句句实言呀~望您明察~ 03/02 00:53
238F:推 miki79410:(摊) 小斌... 03/02 00:53
239F:→ miki79410:不信我贴act真相XD 03/02 00:53
240F:→ ice210102:楼楼上中肯~(含泪推~) 03/02 00:53
241F:→ ice210102:我是说桑果姊正的那一楼~"~ 03/02 00:54
242F:推 activo0519:小斌这才叫中肯XD 唉呦我不理你们了 睡觉去(摊手) 03/02 00:55
243F:推 itkd0515:话说 我该下了 哈 虽说第一节课是下午 03/02 00:57
244F:推 ice210102:为避免继续被无视~我先签退拉~大家晚安~掰掰~ 03/02 00:57
245F:推 jhihruei:飘走~掰了掰 03/02 00:57
246F:→ jhihruei:推桑果~act正妹~ 03/02 00:58
247F:推 miki79410:我睡到一半起来推文XDD 该睡了 (哈欠 掰) 03/02 01:03
248F:推 xiahjoe:我要默默的说生日愿望..祝听咪奈的各位听众天天快乐阿!(溜 03/02 01:05
249F:→ lovela:我有去 好感动....><~~~~ 我超爱JM 03/02 01:08
250F:推 kuchibu:竟然听到hanabi.................. 03/02 01:57
251F:推 miclin321:有工作是幸福的 能准时下班是奢华的幸福 03/02 02:08
252F:→ n19860423:上来推一下~~~~~~~~掰! 03/02 02:09
253F:→ miclin321:有工作是幸福的 上班能睡觉是奢华的幸福 03/02 02:10
254F:→ miclin321:小年 掰了掰 03/02 02:11
255F:推 diingyaubbs:现在才来签到 03/02 02:49
256F:推 skyhuang:早安压,大家! 03/02 02:49
257F:推 meiggiekimo:大家好^^" 03/02 02:50
258F:推 miclin321: 大家晚安 881 03/02 02:57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Tech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