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J2004 (能不能終結孤單)
看板BCC_Midnight
標題[抬槓] 只是一些小感嘆
時間Fri Feb 27 00:21:57 2009
如果有聽到我上次call in的大家
應該會知道我家裡的事情
(嗯 知道的就知道 不知道的...嗯 就不要到處問了 謝謝)
其實心裡是很沉重的
2/25 晚上我接到消息
一個有幸上了四年課程的大學系教授 走了
走得很突然 是因為流感併發症
而我一直到他走了 才知道這幾年教授也得了糖尿病
因為是我同學傳MSN訊息告訴我的
那個時候我剛好在跟我家寶貝娘講電話...所以我娘也知道這件事情
當時寶貝娘又開始長篇大道理
我則是草草的結束 說我要連絡我同學
但是卻在收線的那一刻開始哭
哭著打電話給我其他的同學 哭著告訴他們這個壞消息
這是人生四大課題之一 但是卻來得如此突然
到現在我還是沒辦法完全消化
有些人 你可能一輩子就只見過這麼一次
而有些人 你可能跟他說了再見 卻是再也見不到的永別
所以呀...請大家珍惜身邊的一切
然後老話一句 要多多關心周遭長輩的健康狀況唷...
如果板眾願意 請推 陳恆嘉老師一路好走
--
╔═════════════════════════════◢▅▄▃▁
║ *2007年入秋最溫暖的聲音* ★ ◤◤◤◥▍
║ ★ VICTOR 品冠 個人首張英文精品 ◣ ▕▕ ▅◣
║★ 【 Need U Most 最需要妳 】 ★ ●◣ ◥ ◤▋
║ ★ 10月5日 On Sale ◥█◣ ◥◤◥◥
╚═ http://www.victorfm.com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86.98
1F:→ n19860423:拍拍.....親愛的VJ大~(抱) 02/27 00:23
2F:→ n19860423: 陳恆嘉老師一路好走 02/27 00:23
3F:推 fireray: 陳恆嘉老師一路好走 02/27 00:24
4F:→ WinryQ:拍拍....VJ大~(抱緊)陳恆嘉老師一路好走 02/27 00:25
5F:→ d29872523:陳恆嘉老師RIP 02/27 01:21
6F:推 paa0: 陳恆嘉老師一路好走 02/27 01:29
7F:推 lowlow530:拍拍 陳恆嘉老師一路好走 02/27 02:22
8F:推 naputa:拍拍 陳恆嘉老師一路好走 02/27 09:14
9F:推 openwang:拍拍..RIP 02/27 11:13
10F:推 a921103030: 陳恆嘉老師一路好走 ((拍拍)) 02/27 12:29
11F:→ btpenguin: 陳恆嘉老師一路好走 02/27 17:00
12F:推 RJYB: 陳恆嘉老師一路好走 02/27 17:04
13F:推 lifechanging: 陳恆嘉老師一路好走 02/27 19:33
14F:推 ice210102: 陳恆嘉老師一路好走 (抱~) 02/27 19:55
15F:推 daodan: 陳恆嘉老師一路好走 02/27 20:53
16F:推 mmhg:陳恆嘉老師一路好走 02/27 21:45
17F:推 kaxas:陳恆嘉老師一路好走 02/27 22:20
18F:→ jhihruei: 陳恆嘉老師一路好走 02/28 01:45
19F:→ dylan29341: 陳恆嘉老師一路好走 02/28 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