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J2004 (能不能终结孤单)
看板BCC_Midnight
标题[抬杠] 只是一些小感叹
时间Fri Feb 27 00:21:57 2009
如果有听到我上次call in的大家
应该会知道我家里的事情
(嗯 知道的就知道 不知道的...嗯 就不要到处问了 谢谢)
其实心里是很沉重的
2/25 晚上我接到消息
一个有幸上了四年课程的大学系教授 走了
走得很突然 是因为流感并发症
而我一直到他走了 才知道这几年教授也得了糖尿病
因为是我同学传MSN讯息告诉我的
那个时候我刚好在跟我家宝贝娘讲电话...所以我娘也知道这件事情
当时宝贝娘又开始长篇大道理
我则是草草的结束 说我要连络我同学
但是却在收线的那一刻开始哭
哭着打电话给我其他的同学 哭着告诉他们这个坏消息
这是人生四大课题之一 但是却来得如此突然
到现在我还是没办法完全消化
有些人 你可能一辈子就只见过这麽一次
而有些人 你可能跟他说了再见 却是再也见不到的永别
所以呀...请大家珍惜身边的一切
然後老话一句 要多多关心周遭长辈的健康状况唷...
如果板众愿意 请推 陈恒嘉老师一路好走
--
╔═════════════════════════════◢▅▄▃▁
║ *2007年入秋最温暖的声音* ★ ◤◤◤◥▍
║ ★ VICTOR 品冠 个人首张英文精品 ◣ ▕▕ ▅◣
║★ 【 Need U Most 最需要你 】 ★ ●◣ ◥ ◤▋
║ ★ 10月5日 On Sale ◥█◣ ◥◤◥◥
╚═ http://www.victorfm.com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29.86.98
1F:→ n19860423:拍拍.....亲爱的VJ大~(抱) 02/27 00:23
2F:→ n19860423: 陈恒嘉老师一路好走 02/27 00:23
3F:推 fireray: 陈恒嘉老师一路好走 02/27 00:24
4F:→ WinryQ:拍拍....VJ大~(抱紧)陈恒嘉老师一路好走 02/27 00:25
5F:→ d29872523:陈恒嘉老师RIP 02/27 01:21
6F:推 paa0: 陈恒嘉老师一路好走 02/27 01:29
7F:推 lowlow530:拍拍 陈恒嘉老师一路好走 02/27 02:22
8F:推 naputa:拍拍 陈恒嘉老师一路好走 02/27 09:14
9F:推 openwang:拍拍..RIP 02/27 11:13
10F:推 a921103030: 陈恒嘉老师一路好走 ((拍拍)) 02/27 12:29
11F:→ btpenguin: 陈恒嘉老师一路好走 02/27 17:00
12F:推 RJYB: 陈恒嘉老师一路好走 02/27 17:04
13F:推 lifechanging: 陈恒嘉老师一路好走 02/27 19:33
14F:推 ice210102: 陈恒嘉老师一路好走 (抱~) 02/27 19:55
15F:推 daodan: 陈恒嘉老师一路好走 02/27 20:53
16F:推 mmhg:陈恒嘉老师一路好走 02/27 21:45
17F:推 kaxas:陈恒嘉老师一路好走 02/27 22:20
18F:→ jhihruei: 陈恒嘉老师一路好走 02/28 01:45
19F:→ dylan29341: 陈恒嘉老师一路好走 02/28 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