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itacute (祝福)
看板BCC_Midnight
標題[版友] 鐵人
時間Wed Feb 25 00:13:39 2009
不想寫的部份以及()內的字
請按Ctrl+Y自行刪除-----------------------------------------------------------
ID: anitacute
暱稱: 鐵人
所在地: 高雄
想對大家說的話: 聽midnight有一小段時間了 每次聽midnight都會一直笑
有幾次笑得滿誇張的 還嚇到室友 聽豆子他們的對話 真的很有趣~~
在這個版潛水很久了~ 現在浮出水面啦~ 請大家多多指教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186.5
1F:推 lowlow530:推 02/25 00:14
2F:→ n19860423:鐵人你好~~ 02/25 00:14
3F:→ ice210102:鐵人你好~我是哭哭^^ 02/25 02:41
4F:推 mayday88612:哈囉 你好阿 我是蝦蟆^^ 02/25 12:44
5F:→ anitacute:HI~大家好~ 02/25 14:57
6F:推 Bollywood:鐵人!!!! 好硬的感覺? 你肌肉很多吼? 02/25 19:12
7F:推 nonodenk:鐵人你好^^ 請問三項最近好嗎? >"< 02/25 19:45
8F:→ anitacute:呵呵~不是那個意思啦~鐵人...堅強的外表~ 02/25 19:47
9F:推 Bollywood:堅強的外表有歷經滄桑的感覺ˊˇˋ 02/25 20:01
10F:→ anitacute:應該是說...遇到難過的事..不輕易表現吧!! 02/25 20:10
11F:→ openwang:你好阿 我是小王 02/25 21:57
12F:→ LOHA:阿勒~~~ 你好~我叫裸蛤~蛤~蛤~蛤~ XDDDDDD 02/25 22:03
13F:→ anitacute:你們好呀~ 02/25 22:13
14F:推 naputa:你好挖 我是頑皮豹~~ 02/25 22:27
15F:→ diingyaubbs:你好阿 我是爆肝人 03/01 19:18
16F:推 WinryQ:鐵人你好啊XDDDDDDDDDD(樂奔) 03/01 1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