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itacute (祝福)
看板BCC_Midnight
标题[版友] 铁人
时间Wed Feb 25 00:13:39 2009
不想写的部份以及()内的字
请按Ctrl+Y自行删除-----------------------------------------------------------
ID: anitacute
昵称: 铁人
所在地: 高雄
想对大家说的话: 听midnight有一小段时间了 每次听midnight都会一直笑
有几次笑得满夸张的 还吓到室友 听豆子他们的对话 真的很有趣~~
在这个版潜水很久了~ 现在浮出水面啦~ 请大家多多指教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7.186.5
1F:推 lowlow530:推 02/25 00:14
2F:→ n19860423:铁人你好~~ 02/25 00:14
3F:→ ice210102:铁人你好~我是哭哭^^ 02/25 02:41
4F:推 mayday88612:哈罗 你好阿 我是虾蟆^^ 02/25 12:44
5F:→ anitacute:HI~大家好~ 02/25 14:57
6F:推 Bollywood:铁人!!!! 好硬的感觉? 你肌肉很多吼? 02/25 19:12
7F:推 nonodenk:铁人你好^^ 请问三项最近好吗? >"< 02/25 19:45
8F:→ anitacute:呵呵~不是那个意思啦~铁人...坚强的外表~ 02/25 19:47
9F:推 Bollywood:坚强的外表有历经沧桑的感觉ˊˇˋ 02/25 20:01
10F:→ anitacute:应该是说...遇到难过的事..不轻易表现吧!! 02/25 20:10
11F:→ openwang:你好阿 我是小王 02/25 21:57
12F:→ LOHA:阿勒~~~ 你好~我叫裸蛤~蛤~蛤~蛤~ XDDDDDD 02/25 22:03
13F:→ anitacute:你们好呀~ 02/25 22:13
14F:推 naputa:你好挖 我是顽皮豹~~ 02/25 22:27
15F:→ diingyaubbs:你好阿 我是爆肝人 03/01 19:18
16F:推 WinryQ:铁人你好啊XDDDDDDDDDD(乐奔) 03/01 1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