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ck90012000 (無聊的青蛙)
看板BCC_Midnight
標題[發問] 有沒有辦法利用網路定時錄音?
時間Sun Feb 22 22:35:48 2009
我很久之前在中廣官網的討論區上看到可以用Flashget定時錄音廣播
但那方法需要半夜電腦也開著
有沒有不用一直開著電腦也能定時錄音
因為我現在沒辦法再像以前一樣撐到半夜2.3點都不睡
但又捨不得沒聽咪奈
有沒有聽友可以幫幫我想辦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37.5
※ 編輯: dick90012000 來自: 203.67.37.5 (02/22 22:39)
1F:推 kinglulu:電腦不開著怎麼抓錄音 =.= 02/23 01:22
2F:→ kinglulu:提供簡單方向供您參考..... 1.電腦十二點附近需要開機連 02/23 01:22
3F:→ kinglulu:上網路...2.安裝GOLD WAVE 錄音程式...3.連線至Hichannel 02/23 01:23
4F:→ kinglulu:4.安裝定時關機軟體...5.設定錄音軟體讓他錄HiChannel的 02/23 01:24
5F:→ kinglulu:中廣節目...並且設定錄音三小時...以及設定三點五分自動 02/23 01:24
6F:→ kinglulu:關機...大約就是這樣即可...PS:不開電腦要抓東西 這樣的 02/23 01:25
7F:→ kinglulu:大概要等您發明了 =.=\ 02/23 01:25
8F:→ dick90012000:說不定有哪個網站可以代掛....或是有哪位好心人願意 02/23 01:26
9F:→ dick90012000:定期提供檔源 02/23 01:27
10F:→ dick90012000:定時關機不用裝任何軟體就能做到了... 02/23 01:29
11F:推 shirleylynn:可錄音但是不能公開發佈哦 版規四 02/23 01:29
12F:→ dick90012000:但是如果電腦開一整晚....我會被我爸媽罵死...XD 02/23 01:29
13F:推 kinglulu:十二點到三點不算是整晚吧? 你也可以考慮買MP3 去錄 02/23 01:51
14F:→ kinglulu:十二點就開錄音然後就睡覺 02/23 01:51
15F:推 kinglulu:你要找有心人幫你[每天]錄.....這太有心了 =.= 02/23 01:54
16F:推 S0919649713:我是用 FlashGat 在錄 不過我都是連娛樂E世代一起錄耶 02/23 13:40
17F:→ S0919649713:而且這一套軟體 他也可以設定自動關機呀!!! 02/23 13:41
18F:→ S0919649713:又不用開一整晚 雖然我是沒在關機!!! 02/23 13:42
19F:→ dick90012000:要睡了不關機就會被念的..... 02/24 00:08
20F:推 Pumama:Total Recorder Professional Edition 滿足你的需求 02/25 02:02
21F:推 nkhs9412235:就請高手說明有沒有辦法像電視棒一樣時間快到自動開機 02/25 02:03
22F:推 joestsen:我之前在中廣的留言板有發過文用flashget錄音的方法 妳可 02/28 13:42
23F:→ joestsen:可以去看看 02/28 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