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ck90012000 (无聊的青蛙)
看板BCC_Midnight
标题[发问] 有没有办法利用网路定时录音?
时间Sun Feb 22 22:35:48 2009
我很久之前在中广官网的讨论区上看到可以用Flashget定时录音广播
但那方法需要半夜电脑也开着
有没有不用一直开着电脑也能定时录音
因为我现在没办法再像以前一样撑到半夜2.3点都不睡
但又舍不得没听咪奈
有没有听友可以帮帮我想办法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67.37.5
※ 编辑: dick90012000 来自: 203.67.37.5 (02/22 22:39)
1F:推 kinglulu:电脑不开着怎麽抓录音 =.= 02/23 01:22
2F:→ kinglulu:提供简单方向供您参考..... 1.电脑十二点附近需要开机连 02/23 01:22
3F:→ kinglulu:上网路...2.安装GOLD WAVE 录音程式...3.连线至Hichannel 02/23 01:23
4F:→ kinglulu:4.安装定时关机软体...5.设定录音软体让他录HiChannel的 02/23 01:24
5F:→ kinglulu:中广节目...并且设定录音三小时...以及设定三点五分自动 02/23 01:24
6F:→ kinglulu:关机...大约就是这样即可...PS:不开电脑要抓东西 这样的 02/23 01:25
7F:→ kinglulu:大概要等您发明了 =.=\ 02/23 01:25
8F:→ dick90012000:说不定有哪个网站可以代挂....或是有哪位好心人愿意 02/23 01:26
9F:→ dick90012000:定期提供档源 02/23 01:27
10F:→ dick90012000:定时关机不用装任何软体就能做到了... 02/23 01:29
11F:推 shirleylynn:可录音但是不能公开发布哦 版规四 02/23 01:29
12F:→ dick90012000:但是如果电脑开一整晚....我会被我爸妈骂死...XD 02/23 01:29
13F:推 kinglulu:十二点到三点不算是整晚吧? 你也可以考虑买MP3 去录 02/23 01:51
14F:→ kinglulu:十二点就开录音然後就睡觉 02/23 01:51
15F:推 kinglulu:你要找有心人帮你[每天]录.....这太有心了 =.= 02/23 01:54
16F:推 S0919649713:我是用 FlashGat 在录 不过我都是连娱乐E世代一起录耶 02/23 13:40
17F:→ S0919649713:而且这一套软体 他也可以设定自动关机呀!!! 02/23 13:41
18F:→ S0919649713:又不用开一整晚 虽然我是没在关机!!! 02/23 13:42
19F:→ dick90012000:要睡了不关机就会被念的..... 02/24 00:08
20F:推 Pumama:Total Recorder Professional Edition 满足你的需求 02/25 02:02
21F:推 nkhs9412235:就请高手说明有没有办法像电视棒一样时间快到自动开机 02/25 02:03
22F:推 joestsen:我之前在中广的留言板有发过文用flashget录音的方法 你可 02/28 13:42
23F:→ joestsen:可以去看看 02/28 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