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ppy0321 (~快樂小孩~)
看板BCC_Midnight
標題[發問] 一種感覺?
時間Sun Feb 22 21:12:09 2009
想請問一種感覺
這首歌是誰唱的
很像很久沒聽到一種感覺了
有點懷念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0.227
1F:推 congregate:眼球先生的樣子?! 02/22 22:21
2F:推 shirleylynn:沒錯就是眼球先生! 02/22 22:29
3F:→ dick90012000:我也記得是眼球先生 02/22 22:29
4F:→ dick90012000:我記得之前剛換新系統時有人點,但據說新系統沒放 02/22 22:29
5F:→ dick90012000:不曉得事隔1年有沒有放進去了 02/22 22:30
6F:推 lowlow530:好久沒聽到了 懷念 02/22 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