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ppy0321 (~快乐小孩~)
看板BCC_Midnight
标题[发问] 一种感觉?
时间Sun Feb 22 21:12:09 2009
想请问一种感觉
这首歌是谁唱的
很像很久没听到一种感觉了
有点怀念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6.0.227
1F:推 congregate:眼球先生的样子?! 02/22 22:21
2F:推 shirleylynn:没错就是眼球先生! 02/22 22:29
3F:→ dick90012000:我也记得是眼球先生 02/22 22:29
4F:→ dick90012000:我记得之前刚换新系统时有人点,但据说新系统没放 02/22 22:29
5F:→ dick90012000:不晓得事隔1年有没有放进去了 02/22 22:30
6F:推 lowlow530:好久没听到了 怀念 02/22 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