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C_Midnight 板


LINE

阿哈~ 又快週末了 ~ 話說我昨天去剪頭髮... 變成呆頭蛤了= = 哈哈 今天大家還是盡情的聊~用力的推吧!!! 哈哈 晚安 =] -- http://www.wretch.cc/blog/ROMA <<裸蛤的殼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204.164
1F:推 miki79410:頭推 02/19 22:30
※ 編輯: LOHA 來自: 220.139.204.164 (02/19 22:30)
2F:推 WinryQ:脖子推 02/19 22:32
3F:推 butterfly086:肩膀推 02/19 22:32
4F:推 S0919649713:那我來個"手"推 02/19 22:33
5F:推 shirleylynn:push 02/19 22:34
6F:推 naputa:推 準備上班去 02/19 22:36
7F:推 activo0519:今天都聽不到幾摳的專訪ˊˋ 淚眼汪汪推 02/19 22:37
8F:推 WinryQ:是上一篇的阿豹XD! 02/19 22:47
9F:推 miclin321:簽到 大家晚上好 02/19 22:49
10F:→ LOHA: 說真的...我想睡了 囧 02/19 22:49
11F:推 miclin321:再推 02/19 22:52
12F:→ smallsula:簽到~~~大家晚安~~~ 02/19 22:52
13F:推 a921103030:簽到..特推頭推桑果.. 02/19 23:00
14F:→ LOHA: 哈哈 版標改了耶!! 02/19 23:00
15F:推 miki79410:很早就改了= = 02/19 23:01
16F:→ LOHA:人家現在才看到嘛= = 臭桑果 02/19 23:02
17F:推 smallsula:離職了~~離職原因~~公司倒了XD 02/19 23:03
18F:推 WinryQ:簽退 02/19 23:08
19F:推 a921103030:WQ怎麼這麼快就烙跑... 02/19 23:23
20F:推 btpenguin:因為我來了(誤) 02/19 23:26
21F:推 miclin321:企鵝來了WQ不會烙跑因為要活捉企鵝 芥末企鵝 烤企鵝 02/19 23:29
22F:推 a921103030:是因為企鵝保護令的關係嗎(誤) 02/19 23:29
23F:推 n19860423:嘎? (邊抓頭邊簽到) 02/19 23:32
24F:推 Katherine:簽 02/19 23:53
25F:推 shower1980:今天有神秘嘉賓 02/19 23:59
26F:推 S0919649713:誰是今天的嘉賓呢??? 02/20 00:01
27F:推 activo0519:宥嘉嗎XDD 02/20 00:01
28F:推 fireray:簽 02/20 00:01
29F:→ whogotme:這是誰啊...= =a 02/20 00:02
30F:→ S0919649713:怡霖代班喔!!! 02/20 00:02
31F:推 n19860423:嘎? 豆子哥遲到? 02/20 00:03
32F:→ S0919649713:豆子不在 02/20 00:03
33F:推 pridechi:我聽到背後有人聲~HA~ 02/20 00:03
34F:推 nekomanabu:感覺好像一邊忍笑一邊講 02/20 00:03
35F:推 shower1980:今天主持人是陳文茜 02/20 00:04
36F:推 activo0519:十年前就預錄好了(茶) 02/20 00:04
37F:→ S0919649713:被發現了!!!左小光 02/20 00:04
38F:推 aronchen10:小光XDDDDDDDD 02/20 00:04
39F:→ n19860423:小光和貔貅姐 02/20 00:04
40F:→ pridechi:今天是怎麼一回事? 02/20 00:05
41F:→ aronchen10:陣雨也在 02/20 00:05
42F:→ n19860423:我物理模擬考考過7分 02/20 00:05
43F:→ activo0519:可希兒ˇ 02/20 00:05
44F:推 shelley0704:傻眼@@... 02/20 00:05
45F:→ n19860423:小光的提議好~~XD 02/20 00:06
46F:→ n19860423:一頭霧水中.........囧> 02/20 00:06
47F:推 smallsula:現在是什麼狀況?? 02/20 00:06
48F:推 whogotme:開場那聲音太柔了,聽不出來是貔貅...= = 02/20 00:07
49F:推 liwena:主持人被換了? 02/20 00:08
50F:→ n19860423:豆子又去路跑??? 02/20 00:08
51F:推 lee323:應該是代班有事= =... 02/20 00:08
52F:推 activo0519:豆子哥被赤棵棵的綁起來了Q口Q 02/20 00:09
53F:→ n19860423:應該是有事請貔貅姐姐代班 02/20 00:09
54F:→ n19860423:ACT.......(羞~) 02/20 00:09
55F:→ n19860423:陣雨是被名叫MARY的外星人綁架? 02/20 00:10
56F:推 activo0519:難道!!此名外星人還是姓吳的瑪莉嗎??!! 02/20 00:12
57F:→ n19860423:感覺像是大人不在家...小孩在狂HIGH~XDD 02/20 00:12
58F:推 Peichu:豆子哥又要跑馬拉松了嗎@@ 02/20 00:13
59F:推 S0919649713:豆子哥去哪裡了勒!!! 02/20 00:13
60F:推 fred1853:可能豆子跑去測試3000公尺了吧XD 02/20 00:14
61F:→ fred1853:鐵飯碗正夯QQ 02/20 00:15
62F:推 n19860423:豆子跟WQ都不在..........難道....(寫寫寫) 02/20 00:15
63F:→ fred1853:剛剛還以為轉錯電台了+ + 02/20 00:15
64F:推 yihuitseng:我也是= = 還重新確認兩次 哈 02/20 00:16
65F:推 btpenguin:李組長眉頭一皺 花截盎情並不當純(爆) 02/20 00:17
66F:推 miki79410:XDDD 02/20 00:17
67F:推 whogotme:大人不在 聽眾callin抹黑正夯 02/20 00:18
68F:推 n19860423:怡霖感覺好剉~~加油!!! 02/20 00:19
69F:→ n19860423:彩豆~~~~XD 02/20 00:20
70F:推 gogoSammy:嚇了我一大跳!! 02/20 00:20
71F:推 fred1853:這不是minight(淚)~逃走 02/20 00:21
72F:推 n19860423:WQ跑掉!!!!!!!!!! 02/20 00:21
73F:推 bbyear:有彩豆罩 學弟高興死了 科科 02/20 00:22
74F:推 eting10149:彩豆XDDDDD 不舒服 02/20 00:22
75F:→ n19860423:這本來就不是minight...............是midnight~ 02/20 00:22
76F:→ n19860423:學WQ守則:1.含魯蛋 2.心想"我愛小龍" 3.一定要說我還在 02/20 00:23
77F:推 bbyear: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02/20 00:24
78F:推 btpenguin:4.一定要戳企鵝(爆) 02/20 00:25
79F:→ n19860423:垂死病中驚坐起....陣雨的國文造詣還不錯~XDDD 02/20 00:25
80F:→ n19860423:5.在MSN耍西斯....(狂爆料XD) 02/20 00:26
81F:推 fred1853:如果豆子打電話進來應該很好玩吧XD 02/20 00:27
82F:推 S0919649713:怡霖 加油!!! 要不要再唱V6的歌呀!!! 02/20 00:27
83F:→ S0919649713:說完 WQ WQ 就上線了 02/20 00:28
84F:推 cannyL:簽到 02/20 00:28
85F:→ cannyL:我也覺得不舒服呀XDD 我又不走那種路線XDD 02/20 00:29
86F:推 ice210102:大家好呀~笑笑簽到~好累呀~ 02/20 00:29
87F:推 miki79410:彩豆早 02/20 00:29
88F:推 n19860423:嘎....= = 我 完 了 ... 02/20 00:30
89F:→ n19860423:彩豆好~ 02/20 00:30
90F:推 WinryQ:我也很想問WQ去哪裡了(皺眉) 02/20 00:31
91F:推 ice210102:哭哭 02/20 00:32
92F:推 n19860423:嘎~WQ~~~~~~~人家好想妳~~~~~~~~(撲) 02/20 00:32
93F:推 cannyL:是小光!!!!!!!!!XD 02/20 00:33
94F:→ n19860423:小光一開始就有出現囉~~XD 02/20 00:33
95F:推 WinryQ:沒啊.......我只是也很好奇WQ為什麼也不見了.. 02/20 00:33
96F:推 winds1314:豆子去哪啦?~~> < 睡過頭? 02/20 00:34
97F:推 d29872523:應該是感冒吧豆子..... 02/20 00:34
98F:→ n19860423:嘎? 你是...右右還是左左?? 02/20 00:34
99F:推 cannyL:我知道啦XD 我是說我call進去的時候小光不在XD 02/20 00:34
100F:推 fireray:!!!!!!!!!!!!!!!!!!!!!!!!!!!!!!!!!!!!!!!!!!!!!!!!!!!!!! 02/20 00:35
101F:→ n19860423:現在摳阿~~XD 02/20 00:35
102F:推 ice210102:算了....沒人理我....來去搞自閉.... 02/20 00:35
103F:→ n19860423:HI~驚恐的火雷 02/20 00:35
104F:→ n19860423:笑笑怎麼哭哭? 02/20 00:35
105F:推 winds1314:火雷..加油~ 02/20 00:36
106F:→ WinryQ:你以為我可以忽略掉你爆料的部分嗎? 02/20 00:36
107F:推 fireray:囧 02/20 00:36
108F:推 fireray:囧 02/20 00:37
109F:→ n19860423:嘎? 哩公蝦? 02/20 00:37
110F:推 fireray:我被洗掉了 02/20 00:37
111F:→ n19860423:嘎........再摳阿~再摳阿~~ 02/20 00:37
112F:→ winds1314:車子拋錨了..... 02/20 00:37
113F:推 fireray:被佔領 02/20 00:38
114F:→ WinryQ:我被洗掉了.....然後通了XD!(灑花) 02/20 00:38
115F:→ winds1314:不小心很容易上癮...想當年我小大一 現在快畢業了.. 02/20 00:38
116F:→ n19860423:大家都好乾淨.......被洗的乾乾淨淨~ 02/20 00:38
117F:→ WinryQ:想當年我也小大一.......(略) 02/20 00:38
118F:→ winds1314:而且大一還點過心海方向盤 (壓話要罰錢+1) 02/20 00:38
119F:→ n19860423:我是買了MP3...半夜睡不著想說找LIVE的廣播~ 02/20 00:39
120F:推 bbyear:話說我也是不小心聽到的 02/20 00:39
121F:→ n19860423:一轉到聽到一陣爆笑,還暗罵:笑A! 02/20 00:39
122F:→ winds1314:好可怕喔...大一什麼都不懂 現在是老油條了...歲月呀.. 02/20 00:40
123F:推 cannyL:這邊也太好笑XDDDD 02/20 00:40
124F:→ n19860423:左小光快爆走了~~XD 02/20 00:40
125F:推 TokyoTown:太有爆點了 那是唱歌的嗎 哈哈 02/20 00:40
126F:推 fred1853:今天感覺好像少了什麼? 02/20 00:40
127F:→ n19860423:有看過~~之前吃飯全家都在看~我姐還一直問左小光在哪? 02/20 00:40
128F:→ fred1853:音效嘛 ? 02/20 00:40
129F:推 fireray:少了花花 不然就是我說你猜應援團了 02/20 00:41
130F:→ n19860423:清血寶~清血寶~確實五告厚!!! 02/20 00:41
131F:推 WinryQ:我......我是聽到若權大哥的節目..想當年我11點就睡覺了.. 02/20 00:42
132F:推 winds1314:失控了... 02/20 00:42
133F:推 cannyL:WQ...以妳的年紀想當年的話~ 11點睡也太晚... 02/20 00:43
134F:→ WinryQ:一切都是想當年..........(遠望) 02/20 00:43
135F:→ n19860423:一發不可收拾...........像脫韁的野馬~張泰山的頭髮 02/20 00:43
136F:→ n19860423:WQ.....你在我面前想當年是怎樣? 02/20 00:44
137F:→ n19860423:內鬨了..............(指) 02/20 00:44
138F:→ winds1314:所以 大家都是 受害者 來著.... 02/20 00:44
139F:推 ice210102:掰掰~下線哭哭~ 02/20 00:44
140F:→ n19860423:周日挖嘎力~ 02/20 00:44
141F:→ winds1314:我想這一切都是 阿共的陰謀... 02/20 00:44
142F:→ n19860423:WQ~~~~~~~~~~ 02/20 00:44
143F:推 miclin321:想當年豆子哥陪我迎接每天的太陽 當時2:00-5:00 02/20 00:44
144F:→ WinryQ:想當年我有補習........ 02/20 00:45
145F:→ n19860423:球球好資深......XD 02/20 00:45
146F:推 d29872523:球球資深+1 02/20 00:45
147F:→ n19860423:趙哥:哼! 02/20 00:45
148F:→ n19860423:WQ聽了34年~~(菸) 02/20 00:45
149F:推 cannyL:球球好資深XDD 02/20 00:46
150F:→ winds1314:對呀~時間往前提 豆子哥 肝 應該有變好?! 02/20 00:46
151F:推 miki79410:大無敵 超好看!!!後來的魔動王XD 02/20 00:46
152F:→ n19860423:推早上看卡通..........放學回家看太空戰士、八點檔 02/20 00:46
153F:→ miclin321:當年陣雨還沒加入 02/20 00:46
154F:→ n19860423:小光今天好爆走.....XD 02/20 00:47
155F:→ n19860423:WQ:(舉牌)給我小龍.. 02/20 00:48
156F:推 cannyL:小光今天是怎麼了XDD 02/20 00:48
157F:→ n19860423:這題目好致命.............. 02/20 00:49
158F:推 winds1314:左光平回來了.... 02/20 00:49
159F:推 WinryQ:我整個囧掉了....雖然我整個在想睡狀態..可是整個醒了.. 02/20 00:49
160F:→ n19860423:你剛剛是在夢遊吧~(捏臉) 02/20 00:50
161F:推 d29872523:恭喜呀= =龍珠就OVER了~ 02/20 00:50
162F:推 btpenguin:看到我就會醒了嗎XDDD(光速逃) 02/20 00:50
163F:→ n19860423:小龍~龍珠~珠寶~保健P~霹靂火~火龍果~果菜汁~隻隻叫... 02/20 00:51
164F:→ WinryQ:不要對一個剛驚醒的人太過苛求啦Q_Q 02/20 00:51
165F:推 winds1314:爆吧......92 倒數中 衝阿~~~ 02/20 00:51
166F:→ WinryQ:我好忙~~~~~(抓企鵝中) 02/20 00:51
167F:→ n19860423:隨便接都可以接這麼多~真是丟我們團的臉~(矇棉被) 02/20 00:51
168F:推 miclin321:94 02/20 00:51
169F:推 btpenguin:95 02/20 00:52
170F:→ d29872523:叫囂→宵小→小龍 接回來就贏了... 02/20 00:52
171F:→ winds1314:大家都猜車子拋錨嗎 豆子哥 今天 02/20 00:52
172F:→ btpenguin:龍發堂(驚) 02/20 00:52
173F:→ n19860423:不過不可以循環吧~可以改接小光~光明燈~燈塔~塔位~位置 02/20 00:52
174F:推 activo0519:龍鬚糖?!(餓) 02/20 00:53
175F:推 miki79410:....餓啥XD 02/20 00:53
176F:→ d29872523:糖果→果菜汁→吱吱叫→叫囂→宵小→小龍 (用龍發堂比較 02/20 00:53
177F:→ winds1314:小光~光明燈" <~我笑了... 02/20 00:53
178F:→ d29872523:快) 02/20 00:53
179F:推 miclin321:98 02/20 00:53
180F:→ n19860423:對不起.....= = 02/20 00:53
181F:推 cannyL:99XD 02/20 00:54
182F:推 WinryQ:基本上我想抓企鵝..... 02/20 00:54
183F:推 miki79410:爆 02/20 00:54
184F:推 lee323:呵呵 02/20 00:54
185F:→ miki79410:倒 02/20 00:54
186F:→ winds1314:恭喜n大 你被看見了.... 02/20 00:54
187F:→ n19860423:爆囉~~~ 02/20 00:54
188F:→ cannyL:是WQ爆文了XDDDDD 02/20 00:54
189F:→ n19860423:這聽眾~難道不懂這節目的調性嗎? 就是"鬧"! 02/20 00:55
190F:→ WinryQ:我肚子餓了.....(望向企鵝)小年最近常被點 02/20 00:55
191F:→ activo0519:我要去睡了...這幾天晚睡痘痘又快冒出來了(淚奔) 02/20 00:55
192F:→ cannyL:這節目真的很棒呀XDD 02/20 00:55
193F:→ n19860423:WQ睡夢中搶到爆.....(擰手臂) 02/20 00:55
194F:推 fred1853:光陰的故事~@@ 02/20 00:55
195F:→ WinryQ:對啊對啊....這節目不管正常(有嗎?)是亂搞都好XD! 02/20 00:55
196F:→ activo0519:話說小桑子(招手) 你知道幾摳的專訪什麼時候重播嗎Q口Q 02/20 00:56
197F:推 winds1314:哈~~保全...>< 02/20 00:56
198F:→ winds1314:聲音很老氣..........(嚇) 02/20 00:56
199F:→ WinryQ:小年乖~(拍拍) 02/20 00:57
200F:→ n19860423:小光~光陰的故事~事事如意~意難忘~忘年之交~膠水~水鴛鴦 02/20 00:57
201F:推 fireray:是我!! 02/20 00:57
202F:→ activo0519:優乎~~~~小桑子~~~~~~ 02/20 00:57
203F:→ n19860423:素蘭萬歲............XDDDDD 我會變咪耐紅牌~ 02/20 00:57
204F:→ WinryQ:鴦鴦鴦~鴦鴦鴦~鴦鴦鴦~鴦鴦鴦~鴦鴦鴦~ 02/20 00:57
205F:→ winds1314:n大 小光接光明燈比較適合耶 不知道為什麼 02/20 00:57
206F:推 fireray:接了我電話又掛= = 02/20 00:58
207F:→ n19860423:北七的很搞笑的歌......... 02/20 00:58
208F:→ activo0519:歐巴桑哩免丟驚?! 02/20 00:58
209F:推 lee323:要進整點了 !!!!! 02/20 00:58
210F:推 cannyL:謝謝小光XDD 02/20 00:59
211F:→ activo0519:啦啦啦~~~大家掰了掰 02/20 00:59
212F:→ n19860423:我在暗自憋笑.......不然真的會被送到龍發堂 02/20 00:59
213F:推 btpenguin:(浮出海面)耳朵好癢(光速潛水到海底) 02/20 00:59
214F:推 gogoSammy:好酷的歌喔!! 02/20 00:59
215F:推 bbyear:這首歌 跟黃克林的 倒退嚕 有得拼吧 @@ 02/20 01:00
216F:推 WinryQ:你沒憋笑也可以送了...... 02/20 01:00
217F:→ n19860423:WQ.......(搶企鵝~高高舉起準備重摔貌~) 02/20 01:00
218F:推 cannyL:不用呀XDD 豆子哥很少會準時播XDD 02/20 01:00
219F:→ n19860423:撥周日音樂盒的金狗阿~~XD 02/20 01:01
220F:推 miclin321:國施 02/20 01:01
221F:推 diingyaubbs:我簽 02/20 01:01
222F:→ n19860423:全部可以給我動起來.........聽了3年終於豁然開朗..... 02/20 01:01
223F:推 winds1314:這個片頭真的好大 02/20 01:02
224F:→ n19860423:全部給我動起來~~~(更正...) 02/20 01:02
225F:→ cannyL:好長的片頭XD 02/20 01:02
226F:→ cannyL:那聲咳嗽也太大聲XDD 02/20 01:02
227F:→ winds1314:為什麼講到路上 要爆笑 02/20 01:03
228F:→ winds1314:但真的很好笑 02/20 01:03
229F:推 kuchibu:聽好幾年了一直以為是 琳洗咧謥蝦 琳洗咧謥蝦 02/20 01:03
230F:→ winds1314:豆子哥用走的去中廣  誰去載一下阿 02/20 01:03
231F:→ cannyL:念凡: 怡霖好可憐,被小光欺負 02/20 01:03
232F:→ cannyL:小光好熟喔XDD 02/20 01:04
233F:推 bbyear:豆子在路上找不到家回去 叫左小光 提著光明燈去找豆子吧 02/20 01:05
234F:推 diingyaubbs:今天比較好過喔 大家快摳XD 02/20 01:05
235F:推 n19860423:阿肝~摳阿~~~XD 02/20 01:05
236F:→ n19860423:設快速鍵阿~~(茶) 02/20 01:05
237F:→ cannyL:我們有開過教學課程喔!!!!! 我跟三小姐~ 02/20 01:06
238F:→ diingyaubbs:我就說我要開始集氣XDDD 02/20 01:06
239F:推 WinryQ:一切都是"愛"啊!!!!!!!!!!(熱血狀) 02/20 01:06
240F:→ n19860423:學費多少~(緊握報名表+號碼牌) 02/20 01:06
241F:→ cannyL:之前有人問說我們怎麼可以這麼常call進去~ 問小秘訣~ 02/20 01:06
242F:推 winds1314:失控了!!!!快報警! 02/20 01:06
243F:→ n19860423:WQ:一切都是"愛"啊!!!!!!!!!!(興奮貌) 02/20 01:07
244F:→ cannyL:剛好三小姐也在我們就在推文中開了及時的call in小秘訣教室 02/20 01:07
245F:→ winds1314:<~屎也不 CALL IN 啦啦~ 02/20 01:07
246F:→ WinryQ: 一切都是"愛"啊!!!!!!!!!!(熱血狀) 02/20 01:07
247F:推 btpenguin:零貳-貳伍零玖-玖玖參參 02/20 01:07
248F:→ cannyL:WQ是靠愛喔XDD 那我們應該都是XDD 那就沒有小秘訣~ 02/20 01:07
249F:→ WinryQ:可愛的企鵝>/////////<(抓走) 02/20 01:08
250F:→ btpenguin:(光速逃) 02/20 01:08
251F:→ cannyL:只有一個真誠的心!!!!!!! 我call進去就是我很真誠的最好證 02/20 01:08
252F:→ cannyL:明啦XDD 02/20 01:08
253F:→ btpenguin:那我也來碰運氣好了 XD 02/20 01:08
254F:推 eting10149:可希也很真誠!!!!!!!!!!!!!!!!!!!!!!XDDD 02/20 01:08
255F:→ WinryQ:因為我也不是想進就能進啊..每次都是在星期六打不進去Q_Q 02/20 01:09
256F:推 fireray:我是為了小光!!!! 02/20 01:09
257F:推 n19860423:WQ~我只能說...動力不足阿~(茶) 02/20 01:09
258F:推 skyhuang:推文要怎麼用呢 02/20 01:10
259F:→ n19860423:推 skyhuang:推文要怎麼用呢 你要我怎麼解釋~"~ 02/20 01:10
260F:→ n19860423:火雷~~~~~~~~~~~~~~~~XD 02/20 01:10
261F:推 WinryQ:我很有動力好不好Q_Q...話說我今天本來在睡覺... 02/20 01:11
262F:→ n19860423:小光好陶醉~~XD 02/20 01:11
263F:推 diingyaubbs:火雷有自備變聲器嗎? 02/20 01:12
264F:推 fireray:沒XD 02/20 01:12
265F:→ n19860423:火雷太緊張了~~ 02/20 01:12
266F:推 badday1008:好像先妮亞堂恩的FU~ 02/20 01:12
267F:→ n19860423:阿肝說的好準~XD 02/20 01:13
268F:推 eting10149:今天小光脾氣很大XDDDDDDDDDDDDDD 02/20 01:13
269F:→ n19860423:沒過....代表可以再摳阿~~~~~加油! 02/20 01:13
270F:推 fireray:囧 02/20 01:13
271F:推 WinryQ:再摳啊XD....阿肝你今天不是說要打~ 02/20 01:13
272F:推 cannyL:真的XD 今天小光有點暴躁XDD 02/20 01:14
273F:→ cannyL:今天的一開口會很難吧XDD 02/20 01:14
274F:推 diingyaubbs:我哪有說... 02/20 01:14
275F:→ n19860423:阿肝紅了阿~上星期只有他過~在耍大牌阿~~ 02/20 01:14
276F:→ cannyL:我也不是想call進去就call的進去XD 尤其是豆子哥叫我call 02/20 01:14
277F:→ cannyL:的時候~ 那種都超難的XDD 02/20 01:15
278F:→ cannyL:阿肝好可憐XDD 02/20 01:15
279F:推 miki79410:對阿 對阿 我摳硬也不強ˊˋ 02/20 01:15
280F:推 kinglulu:安唷 02/20 01:15
281F:→ cannyL:你騙誰呀XDD 黃桑果~ 02/20 01:15
282F:→ n19860423:莫非定律...要你摳時偏偏特別剉~手抖+手拙 02/20 01:15
283F:→ cannyL:今天又要不經意了唷XDD 02/20 01:16
284F:→ n19860423:小光~沒關係....近墨者黑......... 02/20 01:16
285F:→ n19860423:怡霖中肯! 02/20 01:16
286F:推 diingyaubbs:我...我...我.... 罷工啦!!!(翻桌) 02/20 01:16
287F:→ cannyL:我不會有lily說的那些現象~ 只是人太多很難call而已XD 02/20 01:16
288F:→ miki79410:沒你強阿= = 彩豆 02/20 01:17
289F:→ n19860423:你看~大牌了阿~拿翹了阿~~有種摔吉他阿~~ 02/20 01:17
290F:推 WinryQ:算了啦...不想就不想啊~我們不要說出他不打的實情就好了.. 02/20 01:18
291F:→ cannyL:阿肝!!!冷靜 冷靜XD 別理他們喔XD 你又不是石頭(誤) 02/20 01:18
292F:→ n19860423:咪奈國文教室..............我也被混淆.... 02/20 01:18
293F:推 diingyaubbs:妳買一把三萬五的吉他送我,我就摔了我現在這支XD 02/20 01:18
294F:→ cannyL:最好是...沒我強~ 02/20 01:19
295F:→ n19860423:就一把用畫的~名為三萬五的吉他? 02/20 01:19
296F:→ n19860423:結果真的是分了? 02/20 01:20
297F:推 miki79410:妳超猛!!! 超難摳都摳的進去 02/20 01:20
298F:推 cannyL:例如........我最好有啦~ 02/20 01:21
299F:推 WinryQ:我記得阿肝有說過..他不打的原因XD! 02/20 01:21
300F:→ n19860423:桑果、彩豆~你們兩個在那捧來捧去幹麻~(吃爆米花看戲) 02/20 01:21
301F:→ n19860423:小光今天脾氣大的咧~XD 02/20 01:22
302F:推 miki79410:豆子叫你摳 你馬上就摳進去了= = 02/20 01:22
303F:推 skyhuang:windows的超級終端機是不是看不到實況推文?,我也想實況 02/20 01:22
304F:→ cannyL:我沒有捧呀XD 我承認我很常call進去~只是我不覺得桑果輸我 02/20 01:23
305F:→ cannyL:這樣XD 02/20 01:23
306F:→ cannyL:我哪有呀...上次問座右銘的時候我就沒呀... 02/20 01:23
307F:推 miki79410:那是時間短xdd 02/20 01:24
308F:推 diingyaubbs:喲...好油阿 02/20 01:25
309F:推 n19860423:(攤手) 02/20 01:25
310F:→ n19860423:阿肝~快給他油切~ 02/20 01:25
311F:推 cannyL:那次就算開一個小時我也不見得call的進去... 02/20 01:25
312F:推 kinglulu:好滿的一首歌 音量控制好像不大穩定 02/20 01:26
313F:推 diingyaubbs:不過過關了 鴨逼 02/20 01:28
314F:推 cannyL:lady GAGA 02/20 01:28
315F:推 eting10149:韓佳佳 02/20 01:28
316F:推 skyhuang:咪奈做幾年了呀 02/20 01:30
317F:推 cannyL:我喜歡 JUST DANCE!!!!!XDDD 02/20 01:30
318F:→ skyhuang:9年? 02/20 01:30
319F:→ cannyL:8 02/20 01:30
320F:推 WinryQ:女孩嘎嘎(?) 02/20 01:33
321F:推 n19860423:雷弟嘎嘎? 02/20 01:33
322F:推 diingyaubbs:沒沒尬尬(台語) 02/20 01:36
323F:推 d29872523:嘎嘎女士 02/20 01:37
324F:推 miki79410:中肯! 02/20 01:37
325F:推 WinryQ:對啊.....好傻好天真... 02/20 01:38
326F:→ d29872523:中肯? 02/20 01:38
327F:→ miki79410:我覺得主持人說的沒錯 02/20 01:39
328F:→ d29872523:可愛女人~~ 02/20 01:39
329F:→ d29872523:前奏就沒了嗎!? 02/20 01:39
330F:推 n19860423:這首.....只有前奏~囧 02/20 01:39
331F:→ n19860423:正想回顧一下......我買的第一張CD... 02/20 01:40
332F:→ d29872523:囧..........前奏就沒了 02/20 01:40
333F:→ d29872523:想~要有直昇機~想要和你~飛到宇宙去~想要和你~溶化在一 02/20 01:40
334F:推 miki79410:綺貞!! 02/20 01:41
335F:→ d29872523:起~溶化在銀河裡 02/20 01:41
336F:推 cannyL:推綺貞~ 02/20 01:41
337F:→ d29872523:距離~~~ 02/20 01:41
338F:→ miki79410:聽這個比較好 02/20 01:41
339F:推 d29872523:不過...也一下就沒了 02/20 01:43
340F:→ miki79410:有聽到就好(樂) 02/20 01:44
341F:→ d29872523:真容易滿足(茶) 02/20 01:44
342F:→ miki79410:= =這...好囧 02/20 01:44
343F:推 ben79721: = =這...很容易 (手刀逃) 02/20 01:46
344F:推 miki79410:是小斌!!! 02/20 01:46
345F:推 d29872523:= =這...我完全不用空格就可以齊推了... 02/20 01:46
346F:→ d29872523:= =...總覺得味道不對.... 02/20 01:47
347F:推 n19860423:下雨? 02/20 01:49
348F:→ d29872523:動力火車站的歌...恩...都很難衝 02/20 01:49
349F:推 cannyL:我家這邊下雨了~ 02/20 01:49
350F:→ d29872523:我有被衝倒=口=~~他不錯 02/20 01:49
351F:→ d29872523:我家也下雨了 02/20 01:49
352F:→ miki79410:我家沒有下雨 02/20 01:50
353F:→ miki79410:......................................... 02/20 01:50
354F:推 ben79721: 桑果露點!! 02/20 01:51
355F:→ d29872523:推桑果露點 02/20 01:51
356F:推 cannyL:白告你住哪? 02/20 01:51
357F:推 miki79410:三重 02/20 01:52
358F:→ cannyL:我不想看XDD 02/20 01:52
359F:→ miki79410:我家這邊下了= = 02/20 01:52
360F:→ cannyL:是喔~ 我家在中和 02/20 01:52
361F:推 ian7633:桑果收到簡訊請和我聯絡 02/20 01:52
362F:→ d29872523:三重這個平原 02/20 01:52
363F:→ d29872523:桑果答的真快呀(茶) 02/20 01:53
364F:→ d29872523:........key定太低 轉音也也怪怪的.... 02/20 01:54
365F:推 miki79410:現在對版友有印象住哪又有去版聚的就你跟act 02/20 01:56
366F:推 cannyL:對呀XD 桑果你好暸XDD 02/20 01:56
367F:→ cannyL:那我咧? 02/20 01:56
368F:推 d29872523:剛剛假音是不是爆了一下? 02/20 01:56
369F:→ miki79410:因為那時候版聚他原本要在北車 結果他就去小巨蛋了 02/20 01:56
370F:→ d29872523:你剛剛不是自爆在中和了嗎 彩豆王= = 02/20 01:57
371F:→ miki79410:我也知道妳家住哪XD 後面就不說了XD 02/20 01:57
372F:→ d29872523:Singalongsong~~好聽~~~ 02/20 01:58
373F:推 cannyL:方大同(淚) 02/20 01:58
374F:→ cannyL:桑果知道詳細的地址XDD 02/20 01:58
375F:推 miki79410:沒有吧 02/20 01:59
376F:→ cannyL:你忘了就算啦XD 話說你到過我家樓下對吧XD 02/20 02:00
377F:→ miki79410:所以我只會走 但是我沒記 我不想被當變態= = 02/20 02:00
378F:→ cannyL:因為三小姐的關係XDD 02/20 02:00
379F:→ miki79410:那件事阿 哈哈 02/20 02:01
380F:→ cannyL:白告叫我彩豆王好見外喔... 02/20 02:01
381F:→ miki79410:對阿 叫彩豆就好 夠有種可以叫_____ 02/20 02:02
382F:推 d29872523:這個Key不會太高嗎= =?... 02/20 02:02
383F:推 n19860423:雨好像停了...是西北雨嗎= = 02/20 02:02
384F:→ cannyL:黃桑果XD 你回膩了唷XD 02/20 02:02
385F:→ miki79410:回膩XD 02/20 02:02
386F:→ miki79410:我只有油膩XD 02/20 02:02
387F:→ cannyL:活膩XD 02/20 02:02
388F:→ d29872523:哈哈= =偶爾想要打一下全名嘛~整天彩豆彩豆~都快把"王" 02/20 02:03
389F:→ d29872523:忘了 02/20 02:03
390F:→ cannyL:我家還繼續下XD lily 02/20 02:03
391F:→ n19860423:我先去休息~~~大家晚安~(作揖) 02/20 02:03
392F:推 fireray:佳妮XD 02/20 02:03
393F:→ miki79410:我家沒了 02/20 02:03
394F:→ n19860423:討厭下雨天~"~ 02/20 02:04
395F:→ n19860423:掰! 02/20 02:04
396F:→ cannyL:火雷................................................... 02/20 02:04
397F:→ d29872523:還在下~"~ 02/20 02:04
398F:推 fireray:YA!!!!我要辦台中版聚!!! 02/20 02:04
399F:→ cannyL:謝謝白告XDD 我也常常想說我最近都只說彩豆~ 王都不見了 02/20 02:05
400F:→ d29872523:= =...滴滴落"在"...爆音了 02/20 02:05
401F:推 WinryQ:~"~你版聚的時間好剛好XD!超剛好的... 02/20 02:05
402F:推 fireray:剛好??? 02/20 02:05
403F:→ d29872523:是指...白色○○節嗎? 02/20 02:06
404F:推 fireray:哈因為我是要去台中玩的阿XD 02/20 02:06
405F:推 ben79721:白色清明節?? 02/20 02:07
406F:推 cannyL:我真的超討厭你們這樣叫我............................... 02/20 02:07
407F:推 miki79410:清明節XDDD 02/20 02:07
408F:→ d29872523:為你寫詩~為你靜止~為你做不可能的事...那麼多苦~那麼多 02/20 02:07
409F:推 fireray:我有學妹叫陳佳妮= = 02/20 02:07
410F:推 fireray:打錯 是霓 02/20 02:07
411F:→ d29872523:累~那麼多~莫名的淚水(超順) 02/20 02:07
412F:→ cannyL:喔是喔 02/20 02:08
413F:→ cannyL:白告言下之意是XD 02/20 02:08
414F:推 lee323:桑果 你是說媽媽桑阿.... 02/20 02:08
415F:推 fireray:我們都說他是陳家樺的妹妹XD 02/20 02:08
416F:→ d29872523:只是覺得很好接XD很歡樂~ 02/20 02:08
417F:→ cannyL:我在這XD 02/20 02:09
418F:推 diingyaubbs:彩豆快承認XDD 02/20 02:09
419F:→ d29872523:這首歌好聽~不過我還是習慣低KEY版.. 02/20 02:09
420F:推 miki79410:不要拖我下水= =該死的LEE 02/20 02:09
421F:→ cannyL:我沒call耶XD 02/20 02:09
422F:推 ben79721:GM...彩豆開外掛 (光速逃) 02/20 02:09
423F:推 WinryQ:白色情人節也是啦XD!另外一天是我生日XD 02/20 02:09
424F:→ cannyL:白告你沒講我也沒發現~因為我不太喜歡那個人XDD 02/20 02:10
425F:推 lee323:我只是在回你的話而已...0.0 熊熊想起來這名詞 02/20 02:11
426F:→ d29872523:你是說十口ㄦ 君羊嗎?彩豆? 02/20 02:11
427F:推 cannyL:哈哈哈哈XDD 拆成這樣XD 02/20 02:12
428F:推 miki79410:結果變注音文xd 02/20 02:12
429F:→ d29872523:被我還沒把吳分成口ㄣ大咧= =... 02/20 02:12
430F:推 diingyaubbs:注音文...這要出動板大的意思嗎? 02/20 02:14
431F:→ diingyaubbs: (溜XD) 02/20 02:14
432F:推 fireray:看到了!!!! 02/20 02:14
433F:→ d29872523:這這這這...我是在分型呀~"~... 02/20 02:14
434F:→ d29872523:哇...突然下更大了= = 02/20 02:15
435F:推 cannyL:以前抓注音文也抓的很不嚴呀~ 突然說看到了....... 02/20 02:16
436F:推 ben79721:你王盪了~~~~~~ 02/20 02:16
437F:推 miki79410:XDD王盪= = 02/20 02:17
438F:推 WinryQ:天這麼黑..雨這麼大..爸爸被魚抓..魚怎麼還不回家..(拭淚) 02/20 02:17
439F:→ miki79410:搞笑了= = 02/20 02:17
440F:→ d29872523:完蛋了~我王蕩了~我整個人眼看就快要不是我的了~ 02/20 02:18
441F:推 diingyaubbs:WQ只想吃魚 而不顧爸爸的安危... 02/20 02:18
442F:→ miki79410:囧 02/20 02:20
443F:推 WinryQ:天這麼黑..雨這麼大..阿肝被魚抓..魚怎麼還不回家..(灑花) 02/20 02:20
444F:推 d29872523:(一名金人?...去少林寺找囉~) 02/20 02:22
445F:推 miki79410:囧 下雨 02/20 02:22
446F:推 cannyL:奧斯卡有很多~ 02/20 02:22
447F:推 fireray:最好有像我的聲音啦!!!!!!! 02/20 02:23
448F:推 joancjo:好煩喔~~~摳不進去啦~~~ 02/20 02:24
449F:推 miki79410:最近xd 02/20 02:24
450F:→ miki79410:唱錯 掰~ 02/20 02:24
451F:推 d29872523:=..=.......好...念經的感覺 02/20 02:24
452F:推 WinryQ:白告....他們有18座...限量供應!揪咪! 02/20 02:25
453F:→ joancjo:讓我摳進去嘛~哭哭 O______Q 02/20 02:26
454F:→ d29872523:(今天一直在毒舌評審的狀態) 02/20 02:26
455F:推 cannyL:雨變大了~ 02/20 02:32
456F:推 WinryQ:天這麼黑..雨變這麼大..阿肝被魚抓..魚怎麼還不回家.(灑花) 02/20 02:33
457F:推 kinglulu:小光出現了 @@ 02/20 02:37
458F:推 kinglulu:版上突然冷了............. 02/20 02:39
459F:推 WinryQ:我想吃魚...魚為什麼還不回家~~~~~~~(嘶吼) 02/20 02:39
460F:推 cannyL:竟然把小光跟陣雨弄錯XDDD 02/20 02:40
461F:推 skyhuang:粉紅揪親到我背後了,我也正在狂親貔鶖,溜~ 02/20 02:41
462F:推 joancjo:阿哈~ 我剛剛在他說出陣雨的瞬間...噗赤了.... 02/20 02:42
463F:推 d29872523:總覺得最進常常聽到桑田佳祐明日晴れるかな 02/20 02:43
464F:推 cannyL:雖然我喜歡這首歌但沒有喜歡求婚大作戰~ 02/20 02:43
465F:推 WinryQ:我懂XD我也笑了..是貔貅喔XD! 02/20 02:44
466F:推 d29872523:先去睡囉~大家掰~ 02/20 02:47
467F:推 cannyL:白告掰 02/20 02:48
468F:推 miki79410:白告掰 02/20 02:50
469F:推 miclin321:討厭下雨天 辛苦了陣雨&小光&怡霖 大家晚安 881 02/20 02:54
470F:推 WinryQ:球球掰~白告掰~ 02/20 02:54
471F:推 cannyL:球球掰~ 02/20 02:56
472F:→ cannyL:辛苦怡霖了!!! 謝謝小光陣雨!!!! 02/20 02:56
473F:推 miki79410:球球掰 02/20 02:56
474F:推 miki79410:各位掰囉 02/20 02:58
475F:→ miki79410:辛苦 小光 陣雨 怡霖了 02/20 02:58
476F:推 cannyL:SP!!!!!!!!!!XDD 我超喜歡SP!!!! 02/20 02:58
477F:→ cannyL:岡田很帥XDD 堤真一也很帥XDD 02/20 02:59
478F:推 diingyaubbs:大家晚安 02/20 02:59
479F:→ cannyL:那我也要去睡了XDD 晚安 掰了掰 02/20 03:00
480F:推 WinryQ:大家晚安囉~~~ 02/20 03:00
481F:推 miki79410:晚安 02/20 03:01
482F:推 smallsula:上床聽廣播啦~~~大家晚安] 02/23 00:2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