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HA ( 呆头蛤= =)
看板BCC_Midnight
标题[Live] 2/20实况文
时间Thu Feb 19 22:30:00 2009
阿哈~
又快周末了 ~
话说我昨天去剪头发...
变成呆头蛤了= =
哈哈
今天大家还是尽情的聊~用力的推吧!!!
哈哈
晚安 =]
--
http://www.wretch.cc/blog/ROMA <<裸蛤的壳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9.204.164
1F:推 miki79410:头推 02/19 22:30
※ 编辑: LOHA 来自: 220.139.204.164 (02/19 22:30)
2F:推 WinryQ:脖子推 02/19 22:32
3F:推 butterfly086:肩膀推 02/19 22:32
4F:推 S0919649713:那我来个"手"推 02/19 22:33
5F:推 shirleylynn:push 02/19 22:34
6F:推 naputa:推 准备上班去 02/19 22:36
7F:推 activo0519:今天都听不到几抠的专访ˊˋ 泪眼汪汪推 02/19 22:37
8F:推 WinryQ:是上一篇的阿豹XD! 02/19 22:47
9F:推 miclin321:签到 大家晚上好 02/19 22:49
10F:→ LOHA: 说真的...我想睡了 囧 02/19 22:49
11F:推 miclin321:再推 02/19 22:52
12F:→ smallsula:签到~~~大家晚安~~~ 02/19 22:52
13F:推 a921103030:签到..特推头推桑果.. 02/19 23:00
14F:→ LOHA: 哈哈 版标改了耶!! 02/19 23:00
15F:推 miki79410:很早就改了= = 02/19 23:01
16F:→ LOHA:人家现在才看到嘛= = 臭桑果 02/19 23:02
17F:推 smallsula:离职了~~离职原因~~公司倒了XD 02/19 23:03
18F:推 WinryQ:签退 02/19 23:08
19F:推 a921103030:WQ怎麽这麽快就烙跑... 02/19 23:23
20F:推 btpenguin:因为我来了(误) 02/19 23:26
21F:推 miclin321:企鹅来了WQ不会烙跑因为要活捉企鹅 芥末企鹅 烤企鹅 02/19 23:29
22F:推 a921103030:是因为企鹅保护令的关系吗(误) 02/19 23:29
23F:推 n19860423:嘎? (边抓头边签到) 02/19 23:32
24F:推 Katherine:签 02/19 23:53
25F:推 shower1980:今天有神秘嘉宾 02/19 23:59
26F:推 S0919649713:谁是今天的嘉宾呢??? 02/20 00:01
27F:推 activo0519:宥嘉吗XDD 02/20 00:01
28F:推 fireray:签 02/20 00:01
29F:→ whogotme:这是谁啊...= =a 02/20 00:02
30F:→ S0919649713:怡霖代班喔!!! 02/20 00:02
31F:推 n19860423:嘎? 豆子哥迟到? 02/20 00:03
32F:→ S0919649713:豆子不在 02/20 00:03
33F:推 pridechi:我听到背後有人声~HA~ 02/20 00:03
34F:推 nekomanabu:感觉好像一边忍笑一边讲 02/20 00:03
35F:推 shower1980:今天主持人是陈文茜 02/20 00:04
36F:推 activo0519:十年前就预录好了(茶) 02/20 00:04
37F:→ S0919649713:被发现了!!!左小光 02/20 00:04
38F:推 aronchen10:小光XDDDDDDDD 02/20 00:04
39F:→ n19860423:小光和貔貅姐 02/20 00:04
40F:→ pridechi:今天是怎麽一回事? 02/20 00:05
41F:→ aronchen10:阵雨也在 02/20 00:05
42F:→ n19860423:我物理模拟考考过7分 02/20 00:05
43F:→ activo0519:可希儿ˇ 02/20 00:05
44F:推 shelley0704:傻眼@@... 02/20 00:05
45F:→ n19860423:小光的提议好~~XD 02/20 00:06
46F:→ n19860423:一头雾水中.........囧> 02/20 00:06
47F:推 smallsula:现在是什麽状况?? 02/20 00:06
48F:推 whogotme:开场那声音太柔了,听不出来是貔貅...= = 02/20 00:07
49F:推 liwena:主持人被换了? 02/20 00:08
50F:→ n19860423:豆子又去路跑??? 02/20 00:08
51F:推 lee323:应该是代班有事= =... 02/20 00:08
52F:推 activo0519:豆子哥被赤棵棵的绑起来了Q口Q 02/20 00:09
53F:→ n19860423:应该是有事请貔貅姐姐代班 02/20 00:09
54F:→ n19860423:ACT.......(羞~) 02/20 00:09
55F:→ n19860423:阵雨是被名叫MARY的外星人绑架? 02/20 00:10
56F:推 activo0519:难道!!此名外星人还是姓吴的玛莉吗??!! 02/20 00:12
57F:→ n19860423:感觉像是大人不在家...小孩在狂HIGH~XDD 02/20 00:12
58F:推 Peichu:豆子哥又要跑马拉松了吗@@ 02/20 00:13
59F:推 S0919649713:豆子哥去哪里了勒!!! 02/20 00:13
60F:推 fred1853:可能豆子跑去测试3000公尺了吧XD 02/20 00:14
61F:→ fred1853:铁饭碗正夯QQ 02/20 00:15
62F:推 n19860423:豆子跟WQ都不在..........难道....(写写写) 02/20 00:15
63F:→ fred1853:刚刚还以为转错电台了+ + 02/20 00:15
64F:推 yihuitseng:我也是= = 还重新确认两次 哈 02/20 00:16
65F:推 btpenguin:李组长眉头一皱 花截盎情并不当纯(爆) 02/20 00:17
66F:推 miki79410:XDDD 02/20 00:17
67F:推 whogotme:大人不在 听众callin抹黑正夯 02/20 00:18
68F:推 n19860423:怡霖感觉好剉~~加油!!! 02/20 00:19
69F:→ n19860423:彩豆~~~~XD 02/20 00:20
70F:推 gogoSammy:吓了我一大跳!! 02/20 00:20
71F:推 fred1853:这不是minight(泪)~逃走 02/20 00:21
72F:推 n19860423:WQ跑掉!!!!!!!!!! 02/20 00:21
73F:推 bbyear:有彩豆罩 学弟高兴死了 科科 02/20 00:22
74F:推 eting10149:彩豆XDDDDD 不舒服 02/20 00:22
75F:→ n19860423:这本来就不是minight...............是midnight~ 02/20 00:22
76F:→ n19860423:学WQ守则:1.含鲁蛋 2.心想"我爱小龙" 3.一定要说我还在 02/20 00:23
77F:推 bbyear: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02/20 00:24
78F:推 btpenguin:4.一定要戳企鹅(爆) 02/20 00:25
79F:→ n19860423:垂死病中惊坐起....阵雨的国文造诣还不错~XDDD 02/20 00:25
80F:→ n19860423:5.在MSN耍西斯....(狂爆料XD) 02/20 00:26
81F:推 fred1853:如果豆子打电话进来应该很好玩吧XD 02/20 00:27
82F:推 S0919649713:怡霖 加油!!! 要不要再唱V6的歌呀!!! 02/20 00:27
83F:→ S0919649713:说完 WQ WQ 就上线了 02/20 00:28
84F:推 cannyL:签到 02/20 00:28
85F:→ cannyL:我也觉得不舒服呀XDD 我又不走那种路线XDD 02/20 00:29
86F:推 ice210102:大家好呀~笑笑签到~好累呀~ 02/20 00:29
87F:推 miki79410:彩豆早 02/20 00:29
88F:推 n19860423:嘎....= = 我 完 了 ... 02/20 00:30
89F:→ n19860423:彩豆好~ 02/20 00:30
90F:推 WinryQ:我也很想问WQ去哪里了(皱眉) 02/20 00:31
91F:推 ice210102:哭哭 02/20 00:32
92F:推 n19860423:嘎~WQ~~~~~~~人家好想你~~~~~~~~(扑) 02/20 00:32
93F:推 cannyL:是小光!!!!!!!!!XD 02/20 00:33
94F:→ n19860423:小光一开始就有出现罗~~XD 02/20 00:33
95F:推 WinryQ:没啊.......我只是也很好奇WQ为什麽也不见了.. 02/20 00:33
96F:推 winds1314:豆子去哪啦?~~> < 睡过头? 02/20 00:34
97F:推 d29872523:应该是感冒吧豆子..... 02/20 00:34
98F:→ n19860423:嘎? 你是...右右还是左左?? 02/20 00:34
99F:推 cannyL:我知道啦XD 我是说我call进去的时候小光不在XD 02/20 00:34
100F:推 fireray:!!!!!!!!!!!!!!!!!!!!!!!!!!!!!!!!!!!!!!!!!!!!!!!!!!!!!! 02/20 00:35
101F:→ n19860423:现在抠阿~~XD 02/20 00:35
102F:推 ice210102:算了....没人理我....来去搞自闭.... 02/20 00:35
103F:→ n19860423:HI~惊恐的火雷 02/20 00:35
104F:→ n19860423:笑笑怎麽哭哭? 02/20 00:35
105F:推 winds1314:火雷..加油~ 02/20 00:36
106F:→ WinryQ:你以为我可以忽略掉你爆料的部分吗? 02/20 00:36
107F:推 fireray:囧 02/20 00:36
108F:推 fireray:囧 02/20 00:37
109F:→ n19860423:嘎? 哩公虾? 02/20 00:37
110F:推 fireray:我被洗掉了 02/20 00:37
111F:→ n19860423:嘎........再抠阿~再抠阿~~ 02/20 00:37
112F:→ winds1314:车子抛锚了..... 02/20 00:37
113F:推 fireray:被占领 02/20 00:38
114F:→ WinryQ:我被洗掉了.....然後通了XD!(洒花) 02/20 00:38
115F:→ winds1314:不小心很容易上瘾...想当年我小大一 现在快毕业了.. 02/20 00:38
116F:→ n19860423:大家都好乾净.......被洗的乾乾净净~ 02/20 00:38
117F:→ WinryQ:想当年我也小大一.......(略) 02/20 00:38
118F:→ winds1314:而且大一还点过心海方向盘 (压话要罚钱+1) 02/20 00:38
119F:→ n19860423:我是买了MP3...半夜睡不着想说找LIVE的广播~ 02/20 00:39
120F:推 bbyear:话说我也是不小心听到的 02/20 00:39
121F:→ n19860423:一转到听到一阵爆笑,还暗骂:笑A! 02/20 00:39
122F:→ winds1314:好可怕喔...大一什麽都不懂 现在是老油条了...岁月呀.. 02/20 00:40
123F:推 cannyL:这边也太好笑XDDDD 02/20 00:40
124F:→ n19860423:左小光快爆走了~~XD 02/20 00:40
125F:推 TokyoTown:太有爆点了 那是唱歌的吗 哈哈 02/20 00:40
126F:推 fred1853:今天感觉好像少了什麽? 02/20 00:40
127F:→ n19860423:有看过~~之前吃饭全家都在看~我姐还一直问左小光在哪? 02/20 00:40
128F:→ fred1853:音效嘛 ? 02/20 00:40
129F:推 fireray:少了花花 不然就是我说你猜应援团了 02/20 00:41
130F:→ n19860423:清血宝~清血宝~确实五告厚!!! 02/20 00:41
131F:推 WinryQ:我......我是听到若权大哥的节目..想当年我11点就睡觉了.. 02/20 00:42
132F:推 winds1314:失控了... 02/20 00:42
133F:推 cannyL:WQ...以你的年纪想当年的话~ 11点睡也太晚... 02/20 00:43
134F:→ WinryQ:一切都是想当年..........(远望) 02/20 00:43
135F:→ n19860423:一发不可收拾...........像脱缰的野马~张泰山的头发 02/20 00:43
136F:→ n19860423:WQ.....你在我面前想当年是怎样? 02/20 00:44
137F:→ n19860423:内哄了..............(指) 02/20 00:44
138F:→ winds1314:所以 大家都是 受害者 来着.... 02/20 00:44
139F:推 ice210102:掰掰~下线哭哭~ 02/20 00:44
140F:→ n19860423:周日挖嘎力~ 02/20 00:44
141F:→ winds1314:我想这一切都是 阿共的阴谋... 02/20 00:44
142F:→ n19860423:WQ~~~~~~~~~~ 02/20 00:44
143F:推 miclin321:想当年豆子哥陪我迎接每天的太阳 当时2:00-5:00 02/20 00:44
144F:→ WinryQ:想当年我有补习........ 02/20 00:45
145F:→ n19860423:球球好资深......XD 02/20 00:45
146F:推 d29872523:球球资深+1 02/20 00:45
147F:→ n19860423:赵哥:哼! 02/20 00:45
148F:→ n19860423:WQ听了34年~~(菸) 02/20 00:45
149F:推 cannyL:球球好资深XDD 02/20 00:46
150F:→ winds1314:对呀~时间往前提 豆子哥 肝 应该有变好?! 02/20 00:46
151F:推 miki79410:大无敌 超好看!!!後来的魔动王XD 02/20 00:46
152F:→ n19860423:推早上看卡通..........放学回家看太空战士、八点档 02/20 00:46
153F:→ miclin321:当年阵雨还没加入 02/20 00:46
154F:→ n19860423:小光今天好爆走.....XD 02/20 00:47
155F:→ n19860423:WQ:(举牌)给我小龙.. 02/20 00:48
156F:推 cannyL:小光今天是怎麽了XDD 02/20 00:48
157F:→ n19860423:这题目好致命.............. 02/20 00:49
158F:推 winds1314:左光平回来了.... 02/20 00:49
159F:推 WinryQ:我整个囧掉了....虽然我整个在想睡状态..可是整个醒了.. 02/20 00:49
160F:→ n19860423:你刚刚是在梦游吧~(捏脸) 02/20 00:50
161F:推 d29872523:恭喜呀= =龙珠就OVER了~ 02/20 00:50
162F:推 btpenguin:看到我就会醒了吗XDDD(光速逃) 02/20 00:50
163F:→ n19860423:小龙~龙珠~珠宝~保健P~霹雳火~火龙果~果菜汁~只只叫... 02/20 00:51
164F:→ WinryQ:不要对一个刚惊醒的人太过苛求啦Q_Q 02/20 00:51
165F:推 winds1314:爆吧......92 倒数中 冲阿~~~ 02/20 00:51
166F:→ WinryQ:我好忙~~~~~(抓企鹅中) 02/20 00:51
167F:→ n19860423:随便接都可以接这麽多~真是丢我们团的脸~(蒙棉被) 02/20 00:51
168F:推 miclin321:94 02/20 00:51
169F:推 btpenguin:95 02/20 00:52
170F:→ d29872523:叫嚣→宵小→小龙 接回来就赢了... 02/20 00:52
171F:→ winds1314:大家都猜车子抛锚吗 豆子哥 今天 02/20 00:52
172F:→ btpenguin:龙发堂(惊) 02/20 00:52
173F:→ n19860423:不过不可以循环吧~可以改接小光~光明灯~灯塔~塔位~位置 02/20 00:52
174F:推 activo0519:龙须糖?!(饿) 02/20 00:53
175F:推 miki79410:....饿啥XD 02/20 00:53
176F:→ d29872523:糖果→果菜汁→吱吱叫→叫嚣→宵小→小龙 (用龙发堂比较 02/20 00:53
177F:→ winds1314:小光~光明灯" <~我笑了... 02/20 00:53
178F:→ d29872523:快) 02/20 00:53
179F:推 miclin321:98 02/20 00:53
180F:→ n19860423:对不起.....= = 02/20 00:53
181F:推 cannyL:99XD 02/20 00:54
182F:推 WinryQ:基本上我想抓企鹅..... 02/20 00:54
183F:推 miki79410:爆 02/20 00:54
184F:推 lee323:呵呵 02/20 00:54
185F:→ miki79410:倒 02/20 00:54
186F:→ winds1314:恭喜n大 你被看见了.... 02/20 00:54
187F:→ n19860423:爆罗~~~ 02/20 00:54
188F:→ cannyL:是WQ爆文了XDDDDD 02/20 00:54
189F:→ n19860423:这听众~难道不懂这节目的调性吗? 就是"闹"! 02/20 00:55
190F:→ WinryQ:我肚子饿了.....(望向企鹅)小年最近常被点 02/20 00:55
191F:→ activo0519:我要去睡了...这几天晚睡痘痘又快冒出来了(泪奔) 02/20 00:55
192F:→ cannyL:这节目真的很棒呀XDD 02/20 00:55
193F:→ n19860423:WQ睡梦中抢到爆.....(拧手臂) 02/20 00:55
194F:推 fred1853:光阴的故事~@@ 02/20 00:55
195F:→ WinryQ:对啊对啊....这节目不管正常(有吗?)是乱搞都好XD! 02/20 00:55
196F:→ activo0519:话说小桑子(招手) 你知道几抠的专访什麽时候重播吗Q口Q 02/20 00:56
197F:推 winds1314:哈~~保全...>< 02/20 00:56
198F:→ winds1314:声音很老气..........(吓) 02/20 00:56
199F:→ WinryQ:小年乖~(拍拍) 02/20 00:57
200F:→ n19860423:小光~光阴的故事~事事如意~意难忘~忘年之交~胶水~水鸳鸯 02/20 00:57
201F:推 fireray:是我!! 02/20 00:57
202F:→ activo0519:优乎~~~~小桑子~~~~~~ 02/20 00:57
203F:→ n19860423:素兰万岁............XDDDDD 我会变咪耐红牌~ 02/20 00:57
204F:→ WinryQ:鸯鸯鸯~鸯鸯鸯~鸯鸯鸯~鸯鸯鸯~鸯鸯鸯~ 02/20 00:57
205F:→ winds1314:n大 小光接光明灯比较适合耶 不知道为什麽 02/20 00:57
206F:推 fireray:接了我电话又挂= = 02/20 00:58
207F:→ n19860423:北七的很搞笑的歌......... 02/20 00:58
208F:→ activo0519:欧巴桑哩免丢惊?! 02/20 00:58
209F:推 lee323:要进整点了 !!!!! 02/20 00:58
210F:推 cannyL:谢谢小光XDD 02/20 00:59
211F:→ activo0519:啦啦啦~~~大家掰了掰 02/20 00:59
212F:→ n19860423:我在暗自憋笑.......不然真的会被送到龙发堂 02/20 00:59
213F:推 btpenguin:(浮出海面)耳朵好痒(光速潜水到海底) 02/20 00:59
214F:推 gogoSammy:好酷的歌喔!! 02/20 00:59
215F:推 bbyear:这首歌 跟黄克林的 倒退噜 有得拼吧 @@ 02/20 01:00
216F:推 WinryQ:你没憋笑也可以送了...... 02/20 01:00
217F:→ n19860423:WQ.......(抢企鹅~高高举起准备重摔貌~) 02/20 01:00
218F:推 cannyL:不用呀XDD 豆子哥很少会准时播XDD 02/20 01:00
219F:→ n19860423:拨周日音乐盒的金狗阿~~XD 02/20 01:01
220F:推 miclin321:国施 02/20 01:01
221F:推 diingyaubbs:我签 02/20 01:01
222F:→ n19860423:全部可以给我动起来.........听了3年终於豁然开朗..... 02/20 01:01
223F:推 winds1314:这个片头真的好大 02/20 01:02
224F:→ n19860423:全部给我动起来~~~(更正...) 02/20 01:02
225F:→ cannyL:好长的片头XD 02/20 01:02
226F:→ cannyL:那声咳嗽也太大声XDD 02/20 01:02
227F:→ winds1314:为什麽讲到路上 要爆笑 02/20 01:03
228F:→ winds1314:但真的很好笑 02/20 01:03
229F:推 kuchibu:听好几年了一直以为是 琳洗咧謥虾 琳洗咧謥虾 02/20 01:03
230F:→ winds1314:豆子哥用走的去中广 谁去载一下阿 02/20 01:03
231F:→ cannyL:念凡: 怡霖好可怜,被小光欺负 02/20 01:03
232F:→ cannyL:小光好熟喔XDD 02/20 01:04
233F:推 bbyear:豆子在路上找不到家回去 叫左小光 提着光明灯去找豆子吧 02/20 01:05
234F:推 diingyaubbs:今天比较好过喔 大家快抠XD 02/20 01:05
235F:推 n19860423:阿肝~抠阿~~~XD 02/20 01:05
236F:→ n19860423:设快速键阿~~(茶) 02/20 01:05
237F:→ cannyL:我们有开过教学课程喔!!!!! 我跟三小姐~ 02/20 01:06
238F:→ diingyaubbs:我就说我要开始集气XDDD 02/20 01:06
239F:推 WinryQ:一切都是"爱"啊!!!!!!!!!!(热血状) 02/20 01:06
240F:→ n19860423:学费多少~(紧握报名表+号码牌) 02/20 01:06
241F:→ cannyL:之前有人问说我们怎麽可以这麽常call进去~ 问小秘诀~ 02/20 01:06
242F:推 winds1314:失控了!!!!快报警! 02/20 01:06
243F:→ n19860423:WQ:一切都是"爱"啊!!!!!!!!!!(兴奋貌) 02/20 01:07
244F:→ cannyL:刚好三小姐也在我们就在推文中开了及时的call in小秘诀教室 02/20 01:07
245F:→ winds1314:<~屎也不 CALL IN 啦啦~ 02/20 01:07
246F:→ WinryQ: 一切都是"爱"啊!!!!!!!!!!(热血状) 02/20 01:07
247F:推 btpenguin:零贰-贰伍零玖-玖玖参参 02/20 01:07
248F:→ cannyL:WQ是靠爱喔XDD 那我们应该都是XDD 那就没有小秘诀~ 02/20 01:07
249F:→ WinryQ:可爱的企鹅>/////////<(抓走) 02/20 01:08
250F:→ btpenguin:(光速逃) 02/20 01:08
251F:→ cannyL:只有一个真诚的心!!!!!!! 我call进去就是我很真诚的最好证 02/20 01:08
252F:→ cannyL:明啦XDD 02/20 01:08
253F:→ btpenguin:那我也来碰运气好了 XD 02/20 01:08
254F:推 eting10149:可希也很真诚!!!!!!!!!!!!!!!!!!!!!!XDDD 02/20 01:08
255F:→ WinryQ:因为我也不是想进就能进啊..每次都是在星期六打不进去Q_Q 02/20 01:09
256F:推 fireray:我是为了小光!!!! 02/20 01:09
257F:推 n19860423:WQ~我只能说...动力不足阿~(茶) 02/20 01:09
258F:推 skyhuang:推文要怎麽用呢 02/20 01:10
259F:→ n19860423:推 skyhuang:推文要怎麽用呢 你要我怎麽解释~"~ 02/20 01:10
260F:→ n19860423:火雷~~~~~~~~~~~~~~~~XD 02/20 01:10
261F:推 WinryQ:我很有动力好不好Q_Q...话说我今天本来在睡觉... 02/20 01:11
262F:→ n19860423:小光好陶醉~~XD 02/20 01:11
263F:推 diingyaubbs:火雷有自备变声器吗? 02/20 01:12
264F:推 fireray:没XD 02/20 01:12
265F:→ n19860423:火雷太紧张了~~ 02/20 01:12
266F:推 badday1008:好像先妮亚堂恩的FU~ 02/20 01:12
267F:→ n19860423:阿肝说的好准~XD 02/20 01:13
268F:推 eting10149:今天小光脾气很大XDDDDDDDDDDDDDD 02/20 01:13
269F:→ n19860423:没过....代表可以再抠阿~~~~~加油! 02/20 01:13
270F:推 fireray:囧 02/20 01:13
271F:推 WinryQ:再抠啊XD....阿肝你今天不是说要打~ 02/20 01:13
272F:推 cannyL:真的XD 今天小光有点暴躁XDD 02/20 01:14
273F:→ cannyL:今天的一开口会很难吧XDD 02/20 01:14
274F:推 diingyaubbs:我哪有说... 02/20 01:14
275F:→ n19860423:阿肝红了阿~上星期只有他过~在耍大牌阿~~ 02/20 01:14
276F:→ cannyL:我也不是想call进去就call的进去XD 尤其是豆子哥叫我call 02/20 01:14
277F:→ cannyL:的时候~ 那种都超难的XDD 02/20 01:15
278F:→ cannyL:阿肝好可怜XDD 02/20 01:15
279F:推 miki79410:对阿 对阿 我抠硬也不强ˊˋ 02/20 01:15
280F:推 kinglulu:安唷 02/20 01:15
281F:→ cannyL:你骗谁呀XDD 黄桑果~ 02/20 01:15
282F:→ n19860423:莫非定律...要你抠时偏偏特别剉~手抖+手拙 02/20 01:15
283F:→ cannyL:今天又要不经意了唷XDD 02/20 01:16
284F:→ n19860423:小光~没关系....近墨者黑......... 02/20 01:16
285F:→ n19860423:怡霖中肯! 02/20 01:16
286F:推 diingyaubbs:我...我...我.... 罢工啦!!!(翻桌) 02/20 01:16
287F:→ cannyL:我不会有lily说的那些现象~ 只是人太多很难call而已XD 02/20 01:16
288F:→ miki79410:没你强阿= = 彩豆 02/20 01:17
289F:→ n19860423:你看~大牌了阿~拿翘了阿~~有种摔吉他阿~~ 02/20 01:17
290F:推 WinryQ:算了啦...不想就不想啊~我们不要说出他不打的实情就好了.. 02/20 01:18
291F:→ cannyL:阿肝!!!冷静 冷静XD 别理他们喔XD 你又不是石头(误) 02/20 01:18
292F:→ n19860423:咪奈国文教室..............我也被混淆.... 02/20 01:18
293F:推 diingyaubbs:你买一把三万五的吉他送我,我就摔了我现在这支XD 02/20 01:18
294F:→ cannyL:最好是...没我强~ 02/20 01:19
295F:→ n19860423:就一把用画的~名为三万五的吉他? 02/20 01:19
296F:→ n19860423:结果真的是分了? 02/20 01:20
297F:推 miki79410:你超猛!!! 超难抠都抠的进去 02/20 01:20
298F:推 cannyL:例如........我最好有啦~ 02/20 01:21
299F:推 WinryQ:我记得阿肝有说过..他不打的原因XD! 02/20 01:21
300F:→ n19860423:桑果、彩豆~你们两个在那捧来捧去干麻~(吃爆米花看戏) 02/20 01:21
301F:→ n19860423:小光今天脾气大的咧~XD 02/20 01:22
302F:推 miki79410:豆子叫你抠 你马上就抠进去了= = 02/20 01:22
303F:推 skyhuang:windows的超级终端机是不是看不到实况推文?,我也想实况 02/20 01:22
304F:→ cannyL:我没有捧呀XD 我承认我很常call进去~只是我不觉得桑果输我 02/20 01:23
305F:→ cannyL:这样XD 02/20 01:23
306F:→ cannyL:我哪有呀...上次问座右铭的时候我就没呀... 02/20 01:23
307F:推 miki79410:那是时间短xdd 02/20 01:24
308F:推 diingyaubbs:哟...好油阿 02/20 01:25
309F:推 n19860423:(摊手) 02/20 01:25
310F:→ n19860423:阿肝~快给他油切~ 02/20 01:25
311F:推 cannyL:那次就算开一个小时我也不见得call的进去... 02/20 01:25
312F:推 kinglulu:好满的一首歌 音量控制好像不大稳定 02/20 01:26
313F:推 diingyaubbs:不过过关了 鸭逼 02/20 01:28
314F:推 cannyL:lady GAGA 02/20 01:28
315F:推 eting10149:韩佳佳 02/20 01:28
316F:推 skyhuang:咪奈做几年了呀 02/20 01:30
317F:推 cannyL:我喜欢 JUST DANCE!!!!!XDDD 02/20 01:30
318F:→ skyhuang:9年? 02/20 01:30
319F:→ cannyL:8 02/20 01:30
320F:推 WinryQ:女孩嘎嘎(?) 02/20 01:33
321F:推 n19860423:雷弟嘎嘎? 02/20 01:33
322F:推 diingyaubbs:没没尬尬(台语) 02/20 01:36
323F:推 d29872523:嘎嘎女士 02/20 01:37
324F:推 miki79410:中肯! 02/20 01:37
325F:推 WinryQ:对啊.....好傻好天真... 02/20 01:38
326F:→ d29872523:中肯? 02/20 01:38
327F:→ miki79410:我觉得主持人说的没错 02/20 01:39
328F:→ d29872523:可爱女人~~ 02/20 01:39
329F:→ d29872523:前奏就没了吗!? 02/20 01:39
330F:推 n19860423:这首.....只有前奏~囧 02/20 01:39
331F:→ n19860423:正想回顾一下......我买的第一张CD... 02/20 01:40
332F:→ d29872523:囧..........前奏就没了 02/20 01:40
333F:→ d29872523:想~要有直昇机~想要和你~飞到宇宙去~想要和你~溶化在一 02/20 01:40
334F:推 miki79410:绮贞!! 02/20 01:41
335F:→ d29872523:起~溶化在银河里 02/20 01:41
336F:推 cannyL:推绮贞~ 02/20 01:41
337F:→ d29872523:距离~~~ 02/20 01:41
338F:→ miki79410:听这个比较好 02/20 01:41
339F:推 d29872523:不过...也一下就没了 02/20 01:43
340F:→ miki79410:有听到就好(乐) 02/20 01:44
341F:→ d29872523:真容易满足(茶) 02/20 01:44
342F:→ miki79410:= =这...好囧 02/20 01:44
343F:推 ben79721: = =这...很容易 (手刀逃) 02/20 01:46
344F:推 miki79410:是小斌!!! 02/20 01:46
345F:推 d29872523:= =这...我完全不用空格就可以齐推了... 02/20 01:46
346F:→ d29872523:= =...总觉得味道不对.... 02/20 01:47
347F:推 n19860423:下雨? 02/20 01:49
348F:→ d29872523:动力火车站的歌...恩...都很难冲 02/20 01:49
349F:推 cannyL:我家这边下雨了~ 02/20 01:49
350F:→ d29872523:我有被冲倒=口=~~他不错 02/20 01:49
351F:→ d29872523:我家也下雨了 02/20 01:49
352F:→ miki79410:我家没有下雨 02/20 01:50
353F:→ miki79410:......................................... 02/20 01:50
354F:推 ben79721: 桑果露点!! 02/20 01:51
355F:→ d29872523:推桑果露点 02/20 01:51
356F:推 cannyL:白告你住哪? 02/20 01:51
357F:推 miki79410:三重 02/20 01:52
358F:→ cannyL:我不想看XDD 02/20 01:52
359F:→ miki79410:我家这边下了= = 02/20 01:52
360F:→ cannyL:是喔~ 我家在中和 02/20 01:52
361F:推 ian7633:桑果收到简讯请和我联络 02/20 01:52
362F:→ d29872523:三重这个平原 02/20 01:52
363F:→ d29872523:桑果答的真快呀(茶) 02/20 01:53
364F:→ d29872523:........key定太低 转音也也怪怪的.... 02/20 01:54
365F:推 miki79410:现在对版友有印象住哪又有去版聚的就你跟act 02/20 01:56
366F:推 cannyL:对呀XD 桑果你好了XDD 02/20 01:56
367F:→ cannyL:那我咧? 02/20 01:56
368F:推 d29872523:刚刚假音是不是爆了一下? 02/20 01:56
369F:→ miki79410:因为那时候版聚他原本要在北车 结果他就去小巨蛋了 02/20 01:56
370F:→ d29872523:你刚刚不是自爆在中和了吗 彩豆王= = 02/20 01:57
371F:→ miki79410:我也知道你家住哪XD 後面就不说了XD 02/20 01:57
372F:→ d29872523:Singalongsong~~好听~~~ 02/20 01:58
373F:推 cannyL:方大同(泪) 02/20 01:58
374F:→ cannyL:桑果知道详细的地址XDD 02/20 01:58
375F:推 miki79410:没有吧 02/20 01:59
376F:→ cannyL:你忘了就算啦XD 话说你到过我家楼下对吧XD 02/20 02:00
377F:→ miki79410:所以我只会走 但是我没记 我不想被当变态= = 02/20 02:00
378F:→ cannyL:因为三小姐的关系XDD 02/20 02:00
379F:→ miki79410:那件事阿 哈哈 02/20 02:01
380F:→ cannyL:白告叫我彩豆王好见外喔... 02/20 02:01
381F:→ miki79410:对阿 叫彩豆就好 够有种可以叫_____ 02/20 02:02
382F:推 d29872523:这个Key不会太高吗= =?... 02/20 02:02
383F:推 n19860423:雨好像停了...是西北雨吗= = 02/20 02:02
384F:→ cannyL:黄桑果XD 你回腻了唷XD 02/20 02:02
385F:→ miki79410:回腻XD 02/20 02:02
386F:→ miki79410:我只有油腻XD 02/20 02:02
387F:→ cannyL:活腻XD 02/20 02:02
388F:→ d29872523:哈哈= =偶尔想要打一下全名嘛~整天彩豆彩豆~都快把"王" 02/20 02:03
389F:→ d29872523:忘了 02/20 02:03
390F:→ cannyL:我家还继续下XD lily 02/20 02:03
391F:→ n19860423:我先去休息~~~大家晚安~(作揖) 02/20 02:03
392F:推 fireray:佳妮XD 02/20 02:03
393F:→ miki79410:我家没了 02/20 02:03
394F:→ n19860423:讨厌下雨天~"~ 02/20 02:04
395F:→ n19860423:掰! 02/20 02:04
396F:→ cannyL:火雷................................................... 02/20 02:04
397F:→ d29872523:还在下~"~ 02/20 02:04
398F:推 fireray:YA!!!!我要办台中版聚!!! 02/20 02:04
399F:→ cannyL:谢谢白告XDD 我也常常想说我最近都只说彩豆~ 王都不见了 02/20 02:05
400F:→ d29872523:= =...滴滴落"在"...爆音了 02/20 02:05
401F:推 WinryQ:~"~你版聚的时间好刚好XD!超刚好的... 02/20 02:05
402F:推 fireray:刚好??? 02/20 02:05
403F:→ d29872523:是指...白色○○节吗? 02/20 02:06
404F:推 fireray:哈因为我是要去台中玩的阿XD 02/20 02:06
405F:推 ben79721:白色清明节?? 02/20 02:07
406F:推 cannyL:我真的超讨厌你们这样叫我............................... 02/20 02:07
407F:推 miki79410:清明节XDDD 02/20 02:07
408F:→ d29872523:为你写诗~为你静止~为你做不可能的事...那麽多苦~那麽多 02/20 02:07
409F:推 fireray:我有学妹叫陈佳妮= = 02/20 02:07
410F:推 fireray:打错 是霓 02/20 02:07
411F:→ d29872523:累~那麽多~莫名的泪水(超顺) 02/20 02:07
412F:→ cannyL:喔是喔 02/20 02:08
413F:→ cannyL:白告言下之意是XD 02/20 02:08
414F:推 lee323:桑果 你是说妈妈桑阿.... 02/20 02:08
415F:推 fireray:我们都说他是陈家桦的妹妹XD 02/20 02:08
416F:→ d29872523:只是觉得很好接XD很欢乐~ 02/20 02:08
417F:→ cannyL:我在这XD 02/20 02:09
418F:推 diingyaubbs:彩豆快承认XDD 02/20 02:09
419F:→ d29872523:这首歌好听~不过我还是习惯低KEY版.. 02/20 02:09
420F:推 miki79410:不要拖我下水= =该死的LEE 02/20 02:09
421F:→ cannyL:我没call耶XD 02/20 02:09
422F:推 ben79721:GM...彩豆开外挂 (光速逃) 02/20 02:09
423F:推 WinryQ:白色情人节也是啦XD!另外一天是我生日XD 02/20 02:09
424F:→ cannyL:白告你没讲我也没发现~因为我不太喜欢那个人XDD 02/20 02:10
425F:推 lee323:我只是在回你的话而已...0.0 熊熊想起来这名词 02/20 02:11
426F:→ d29872523:你是说十口ㄦ 君羊吗?彩豆? 02/20 02:11
427F:推 cannyL:哈哈哈哈XDD 拆成这样XD 02/20 02:12
428F:推 miki79410:结果变注音文xd 02/20 02:12
429F:→ d29872523:被我还没把吴分成口ㄣ大咧= =... 02/20 02:12
430F:推 diingyaubbs:注音文...这要出动板大的意思吗? 02/20 02:14
431F:→ diingyaubbs: (溜XD) 02/20 02:14
432F:推 fireray:看到了!!!! 02/20 02:14
433F:→ d29872523:这这这这...我是在分型呀~"~... 02/20 02:14
434F:→ d29872523:哇...突然下更大了= = 02/20 02:15
435F:推 cannyL:以前抓注音文也抓的很不严呀~ 突然说看到了....... 02/20 02:16
436F:推 ben79721:你王荡了~~~~~~ 02/20 02:16
437F:推 miki79410:XDD王荡= = 02/20 02:17
438F:推 WinryQ:天这麽黑..雨这麽大..爸爸被鱼抓..鱼怎麽还不回家..(拭泪) 02/20 02:17
439F:→ miki79410:搞笑了= = 02/20 02:17
440F:→ d29872523:完蛋了~我王荡了~我整个人眼看就快要不是我的了~ 02/20 02:18
441F:推 diingyaubbs:WQ只想吃鱼 而不顾爸爸的安危... 02/20 02:18
442F:→ miki79410:囧 02/20 02:20
443F:推 WinryQ:天这麽黑..雨这麽大..阿肝被鱼抓..鱼怎麽还不回家..(洒花) 02/20 02:20
444F:推 d29872523:(一名金人?...去少林寺找罗~) 02/20 02:22
445F:推 miki79410:囧 下雨 02/20 02:22
446F:推 cannyL:奥斯卡有很多~ 02/20 02:22
447F:推 fireray:最好有像我的声音啦!!!!!!! 02/20 02:23
448F:推 joancjo:好烦喔~~~抠不进去啦~~~ 02/20 02:24
449F:推 miki79410:最近xd 02/20 02:24
450F:→ miki79410:唱错 掰~ 02/20 02:24
451F:推 d29872523:=..=.......好...念经的感觉 02/20 02:24
452F:推 WinryQ:白告....他们有18座...限量供应!揪咪! 02/20 02:25
453F:→ joancjo:让我抠进去嘛~哭哭 O______Q 02/20 02:26
454F:→ d29872523:(今天一直在毒舌评审的状态) 02/20 02:26
455F:推 cannyL:雨变大了~ 02/20 02:32
456F:推 WinryQ:天这麽黑..雨变这麽大..阿肝被鱼抓..鱼怎麽还不回家.(洒花) 02/20 02:33
457F:推 kinglulu:小光出现了 @@ 02/20 02:37
458F:推 kinglulu:版上突然冷了............. 02/20 02:39
459F:推 WinryQ:我想吃鱼...鱼为什麽还不回家~~~~~~~(嘶吼) 02/20 02:39
460F:推 cannyL:竟然把小光跟阵雨弄错XDDD 02/20 02:40
461F:推 skyhuang:粉红揪亲到我背後了,我也正在狂亲貔鶖,溜~ 02/20 02:41
462F:推 joancjo:阿哈~ 我刚刚在他说出阵雨的瞬间...噗赤了.... 02/20 02:42
463F:推 d29872523:总觉得最进常常听到桑田佳佑明日晴れるかな 02/20 02:43
464F:推 cannyL:虽然我喜欢这首歌但没有喜欢求婚大作战~ 02/20 02:43
465F:推 WinryQ:我懂XD我也笑了..是貔貅喔XD! 02/20 02:44
466F:推 d29872523:先去睡罗~大家掰~ 02/20 02:47
467F:推 cannyL:白告掰 02/20 02:48
468F:推 miki79410:白告掰 02/20 02:50
469F:推 miclin321:讨厌下雨天 辛苦了阵雨&小光&怡霖 大家晚安 881 02/20 02:54
470F:推 WinryQ:球球掰~白告掰~ 02/20 02:54
471F:推 cannyL:球球掰~ 02/20 02:56
472F:→ cannyL:辛苦怡霖了!!! 谢谢小光阵雨!!!! 02/20 02:56
473F:推 miki79410:球球掰 02/20 02:56
474F:推 miki79410:各位掰罗 02/20 02:58
475F:→ miki79410:辛苦 小光 阵雨 怡霖了 02/20 02:58
476F:推 cannyL:SP!!!!!!!!!!XDD 我超喜欢SP!!!! 02/20 02:58
477F:→ cannyL:冈田很帅XDD 堤真一也很帅XDD 02/20 02:59
478F:推 diingyaubbs:大家晚安 02/20 02:59
479F:→ cannyL:那我也要去睡了XDD 晚安 掰了掰 02/20 03:00
480F:推 WinryQ:大家晚安罗~~~ 02/20 03:00
481F:推 miki79410:晚安 02/20 03:01
482F:推 smallsula:上床听广播啦~~~大家晚安] 02/23 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