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w1225 (期末考是地獄)
看板BCC_Midnight
標題[版友] 大家好請多多指教阿^^
時間Fri Feb 13 03:01:39 2009
不想寫的部份以及()內的字
請按Ctrl+Y自行刪除-----------------------------------------------------------
ID:pow1225
暱稱:期末考是地獄
生日:78/12/25
所在地:屏東市
自家偶像 :方大同
網路定居點:花蓮市&屏東市
想對大家說的話:想要玩吉他或者玩樂團可以來找我喔XD
對本版的建議:繼續加油!!
結束XD
--
您好~
http://www.wretch.cc/blog/willy1014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181.240
1F:推 fireray:推學弟 02/13 03:02
※ 編輯: pow1225 來自: 61.223.181.240 (02/13 03:10)
2F:推 eting10149: 你好阿 我是可希:) 02/13 03:02
3F:推 miki79410: 你好呀 我是可希:) 02/13 03:04
4F:推 fireray:樓上變可希了ˊˇˋ 02/13 03:04
5F:→ miki79410:哈哈哈哈哈 02/13 03:05
6F:推 WinryQ: 你好呀 我是火雷:)(卡唬爛)請連署~~XD 02/13 03:05
7F:→ miki79410:大家都一起變可希吧 02/13 03:05
8F:推 fireray: 你好呀 我是 W Q:)(卡唬爛)請連署~~XD 02/13 03:06
9F:推 diingyaubbs: 你好阿 我是不可希:) 我是爆肝人 樓樓上桑果 02/13 03:06
10F:推 eting10149:是說一堆可希 會不會跟我搶建恆啊?XDD 02/13 03:06
11F:→ miki79410: 你好阿 我是可希:) 我愛建恆哥>/////////> 02/13 03:06
12F:→ eting10149:你好阿 我是可希:) 我愛建恆哥 (這很中肯) 02/13 03:07
13F:→ miki79410: 你好阿 我是可希:) 我愛建恆哥 (這很中肯) 02/13 03:08
14F:推 fireray:你好阿 我是可希:) 我愛建恆哥 (這很中肯) 02/13 03:09
15F:推 fireray: 你好阿 我是可希:) 我愛建恆哥 (這很中肯) 推齊 02/13 03:09
16F:推 miki79410: 你好阿 我是可希:) 我愛建恆哥 (這很中肯) 02/13 03:11
17F:推 ci020002:呦吼吼~你好ㄚ 02/13 03:12
18F:推 miki79410: 你好阿 我是可希:) 我愛建恆哥 (這很中肯) 02/13 03:15
19F:推 eting10149:你好阿 我是可希:) 我愛建恆哥 (是在幫我告白嗎?) 02/13 03:17
20F:推 diingyaubbs: 好阿 我是可希:) 我愛建恆哥 (是在幫妳告白啊!) 02/13 03:20
21F:推 ci020002:我再推~~~~~~ 02/13 03:22
22F:推 fireray: 你好阿 我是可希:) 我愛建恆哥 (是在幫你告白沒錯) 02/13 03:25
23F:推 eting10149:你好阿 我是可希:) 我愛建恆哥 (明明是別人的地盤) 02/13 03:37
24F:推 flymoon1114:推一個 02/13 12:39
25F:推 ice210102: 你好阿 我NO可希:) 我愛五月天 (我是哭哭的笑笑飄) 02/13 12:42
26F:推 flymoon1114: 好阿 我NO可希:) 我愛好的樂團 02/13 12:53
27F:推 activo0519:你好阿 我是 WQ :) 我愛小龍哥 (這才叫中肯XD) 02/13 13:17
28F:推 fireray: 你好阿 我是火雷:) 我超愛小光 (超中肯) 02/13 13:18
29F:推 activo0519:你好阿 我是ACT :) 我也愛小光 (要開始搶小光了XD 02/13 13:23
30F:推 fireray: 你好阿 我是火雷:) 我超愛小光 (樓上不要搶XD) 02/13 13:24
31F:→ btpenguin: 你好阿 我是企鵝:) 我愛建恆哥 (亂入兼告白嗎?)XD 02/13 14:20
32F:→ n19860423: 你好阿 我是小年:) 火雷愛小光 (我最中肯XD) 02/13 14:23
33F:推 ice210102: 你好阿 我是笑笑:) 小光超搶手 (我也不錯中肯XD) 02/13 17:00
34F:推 flymoon1114:你好阿 我是赤木:) 02/14 01:33
35F:推 sandwichchen:你好阿 我是三明治:) 幹嘛讓新版友搞不清誰是誰XD 02/14 01:37
36F:→ d29872523: 你好呀 我是.........................白告 02/14 01:38
37F:推 eting10149:你好阿 我是可希:) 我愛建恆哥 (哈 我才是真可希) 02/14 01:41
38F:推 flymoon1114:你好阿 我是赤木:) 我好想睡啊~ 02/14 01:47
39F:推 n61631: 你好啊 我是小拉:) 我愛建恆哥 (我真的超愛的阿) 02/14 03:11
40F:→ eting10149:你好阿 我是可希:) 我愛建恆哥 (樓上我也超愛的歐) 02/14 15:45
41F:→ openwang: 你好阿 我是小王:) 我要第一名 ((發生什麼事.. 02/15 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