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w1225 (期末考是地狱)
看板BCC_Midnight
标题[版友] 大家好请多多指教阿^^
时间Fri Feb 13 03:01:39 2009
不想写的部份以及()内的字
请按Ctrl+Y自行删除-----------------------------------------------------------
ID:pow1225
昵称:期末考是地狱
生日:78/12/25
所在地:屏东市
自家偶像 :方大同
网路定居点:花莲市&屏东市
想对大家说的话:想要玩吉他或者玩乐团可以来找我喔XD
对本版的建议:继续加油!!
结束XD
--
您好~
http://www.wretch.cc/blog/willy10142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3.181.240
1F:推 fireray:推学弟 02/13 03:02
※ 编辑: pow1225 来自: 61.223.181.240 (02/13 03:10)
2F:推 eting10149: 你好阿 我是可希:) 02/13 03:02
3F:推 miki79410: 你好呀 我是可希:) 02/13 03:04
4F:推 fireray:楼上变可希了ˊˇˋ 02/13 03:04
5F:→ miki79410:哈哈哈哈哈 02/13 03:05
6F:推 WinryQ: 你好呀 我是火雷:)(卡唬烂)请连署~~XD 02/13 03:05
7F:→ miki79410:大家都一起变可希吧 02/13 03:05
8F:推 fireray: 你好呀 我是 W Q:)(卡唬烂)请连署~~XD 02/13 03:06
9F:推 diingyaubbs: 你好阿 我是不可希:) 我是爆肝人 楼楼上桑果 02/13 03:06
10F:推 eting10149:是说一堆可希 会不会跟我抢建恒啊?XDD 02/13 03:06
11F:→ miki79410: 你好阿 我是可希:) 我爱建恒哥>/////////> 02/13 03:06
12F:→ eting10149:你好阿 我是可希:) 我爱建恒哥 (这很中肯) 02/13 03:07
13F:→ miki79410: 你好阿 我是可希:) 我爱建恒哥 (这很中肯) 02/13 03:08
14F:推 fireray:你好阿 我是可希:) 我爱建恒哥 (这很中肯) 02/13 03:09
15F:推 fireray: 你好阿 我是可希:) 我爱建恒哥 (这很中肯) 推齐 02/13 03:09
16F:推 miki79410: 你好阿 我是可希:) 我爱建恒哥 (这很中肯) 02/13 03:11
17F:推 ci020002:呦吼吼~你好ㄚ 02/13 03:12
18F:推 miki79410: 你好阿 我是可希:) 我爱建恒哥 (这很中肯) 02/13 03:15
19F:推 eting10149:你好阿 我是可希:) 我爱建恒哥 (是在帮我告白吗?) 02/13 03:17
20F:推 diingyaubbs: 好阿 我是可希:) 我爱建恒哥 (是在帮你告白啊!) 02/13 03:20
21F:推 ci020002:我再推~~~~~~ 02/13 03:22
22F:推 fireray: 你好阿 我是可希:) 我爱建恒哥 (是在帮你告白没错) 02/13 03:25
23F:推 eting10149:你好阿 我是可希:) 我爱建恒哥 (明明是别人的地盘) 02/13 03:37
24F:推 flymoon1114:推一个 02/13 12:39
25F:推 ice210102: 你好阿 我NO可希:) 我爱五月天 (我是哭哭的笑笑飘) 02/13 12:42
26F:推 flymoon1114: 好阿 我NO可希:) 我爱好的乐团 02/13 12:53
27F:推 activo0519:你好阿 我是 WQ :) 我爱小龙哥 (这才叫中肯XD) 02/13 13:17
28F:推 fireray: 你好阿 我是火雷:) 我超爱小光 (超中肯) 02/13 13:18
29F:推 activo0519:你好阿 我是ACT :) 我也爱小光 (要开始抢小光了XD 02/13 13:23
30F:推 fireray: 你好阿 我是火雷:) 我超爱小光 (楼上不要抢XD) 02/13 13:24
31F:→ btpenguin: 你好阿 我是企鹅:) 我爱建恒哥 (乱入兼告白吗?)XD 02/13 14:20
32F:→ n19860423: 你好阿 我是小年:) 火雷爱小光 (我最中肯XD) 02/13 14:23
33F:推 ice210102: 你好阿 我是笑笑:) 小光超抢手 (我也不错中肯XD) 02/13 17:00
34F:推 flymoon1114:你好阿 我是赤木:) 02/14 01:33
35F:推 sandwichchen:你好阿 我是三明治:) 干嘛让新版友搞不清谁是谁XD 02/14 01:37
36F:→ d29872523: 你好呀 我是.........................白告 02/14 01:38
37F:推 eting10149:你好阿 我是可希:) 我爱建恒哥 (哈 我才是真可希) 02/14 01:41
38F:推 flymoon1114:你好阿 我是赤木:) 我好想睡啊~ 02/14 01:47
39F:推 n61631: 你好啊 我是小拉:) 我爱建恒哥 (我真的超爱的阿) 02/14 03:11
40F:→ eting10149:你好阿 我是可希:) 我爱建恒哥 (楼上我也超爱的欧) 02/14 15:45
41F:→ openwang: 你好阿 我是小王:) 我要第一名 ((发生什麽事.. 02/15 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