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u 板


LINE

看板 Ayu  RSS
http://www.avexnet.or.jp/avexdb/ayu/asx/AVCD-31581_003.asx 官方30s試聽,聽得很不過癮. 沒有降KEY 多了慣例的抖音 多了一份真摯的感情和嗓子被操10年的風霜(逃) 編曲好像也有改變. TO BE好像還沒有試聽,找不到/// 比起LOVE DESTINY更期待TO B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8.76.110
1F:→ hisayoshi:頭推 高音拉得好勉強 可是好誠懇的一首新版本 12/11 19:42
2F:推 HSNUFOX:好多風霜打在我臉頰上啊!!(痛>"<) 12/11 19:42
3F:推 ASAMISTAR:嗓子被操10年的風霜XD 12/11 19:43
4F:→ HSNUFOX:不過編曲好好聽XDDD 應該是String Orchestra version吧 12/11 19:43
5F:推 noblempress:超好聽耶 好有感情! 12/11 19:45
6F:推 choco01:好聽好聽>///< 30秒真的聽不過癮 12/11 19:46
7F:推 hisayoshi:我覺得這首十週年版本的LOVE 更唱出Destiny的感覺了 12/11 19:47
8F:推 ayulove822:好聽耶!變的有點啞嗓感覺更成熟~ 12/11 19:47
9F:推 flyevolution:我覺得比原版好聽 原版聲音太薄了 而且更有感情了:) 12/11 19:48
10F:推 globeface:比較喜歡這種聲音厚實的感覺 12/11 19:49
11F:推 noblempress:我也喜歡後期的專輯或單曲聲音!很有感情..^^ 12/11 19:54
12F:→ noblempress:精選我幾乎只聽第二片 和 第三片(逃)XDD 12/11 19:55
13F:推 chriscjh:好成熟的感覺,ayu真的長大了...^^ 12/11 19:56
14F:推 enokian:比原版好聽+1 成熟的歌要配上歷經風霜的嗓音(毆) 12/11 19:56
15F:→ chriscjh:怎麼辦,我好希望星期三快點來啊!!!!!! 12/11 20:05
16F:推 Heavenark:成熟的聲音聽起來特別特別的不同.. 12/11 20:16
17F:推 natki:好愛這首歌 以前好聽現在雖然聲音沙啞@@ 但也好聽>///< 12/11 20:23
18F:推 aya0416:我也喜歡現在的 感情豐沛阿!! 超好聽的 30s好短 > < 12/11 20:38
19F:推 flowercatpt:我也比較喜歡現在這樣的聲音~超有感覺的~~30s好短 +1 12/11 20:43
20F:推 Dornan:都很喜歡~~ 不過還是很想聽TO BE可以唱到多猛的程度XD 12/11 20:46
21F:推 deanature:推D大說的 12/11 20:48
22F:推 firekent:比原版好聽+1 XD 我希望特典海報會很漂亮 :P 12/11 20:48
23F:→ deanature:兩者都有特色啦 畢竟隨年紀增長 愛情態度也會不一樣 12/11 20:49
24F:推 fakeayumi:比原版好聽+1 12/11 21:08
25F:推 EVASUKA:比原版好聽+1 更期待To be +1偏向買To be 12/11 21:11
26F:→ EVASUKA:其實今年好樂錢櫃都有進LOVE這首 12/11 21:12
27F:推 maydayfans5:我覺這版本比原版本還有味道~唱出經歷十年的味 道 12/11 21:26
28F:推 solomiyabi:比原版好聽!!!經過10年歷練的嗓音唱起來更有味道~期待! 12/11 22:33
29F:→ momentumayu:更期待TO BE +1 XD 12/11 22:41
30F:推 audrey94:這版的編曲有種溫暖的感覺 12/11 23:41
31F:推 alice8737:10年的風霜我愛= ˇ = 好聽+1 12/12 00:43
32F:推 PigDs:點了..無法顯示網頁Q__Q.... 12/12 01:38
33F:→ kimoSky:to be 好聽到令人想哭 XD 12/15 02:22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